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世界毀滅者 動畫 台灣製造

世界毀滅者 動畫 台灣製造


世界毀滅者 動畫 台灣製造

Posted: 29 Jun 2011 12:54 AM PDT

最近在網路上最流行的動話就是由台灣人自己制做的動畫,世界毀滅者,是由上萬張照片組合而成的喔!


29 / 06 / 2011 - 问题5

Posted: 28 Jun 2011 11:39 PM PDT

浏览独立新闻在线,时事问答送义演票

问题4:雪州警方日前强行硬闯哪个非政府组织联盟办公室,没收传单布条及相关物件?

答案:请附上该组织完整名称,
连同阁下的姓名与身份证号码电邮答案至dongtaidu@gmail.com
每日只限首5名参赛者,详情请浏览这里,谢谢!
动态度音乐节2


六月書單 -《ワークウェア 5 》

Posted: 28 Jun 2011 09:28 PM PDT


為了這一本,把其他前面4本也補完了。


曾幾何時,非常喜歡辛曉琪的說。

Posted: 28 Jun 2011 09:17 PM PDT


以前的卡帶呢?


EDITORIAL: Selina Khan in Allure Magazine, March 2011

Posted: 28 Jun 2011 09:01 PM PDT

Model: Selina Khan (One)
Editorial: Spring Fling
Magazine: Allure Magazine, March 2011
Photographer: Greg Kadel
Stylist: Paul Cavaco
Hair: Nicolas Jurnjack
Makeup: Romy Soleimani
Manicure: Bernadette Thompson

Source: tasha @ tfs


孙燕姿大变身长发惊艳 预计明年出新专辑

Posted: 03 Jul 2009 11:28 PM PDT

U233P4T8D1760455F107DT20090703163619

孙燕姿大变身长发惊艳 预计明年出新专辑

中新网7月3日电 俏丽的短发是孙燕姿给人的一贯形象,在退隐2年后,她以一头蓬松长发的姿态再度现身荧光幕前,不仅令许多歌迷惊艳,也让孙燕姿自己有重拾自由的感觉,希望新专辑能做出令自己自在又喜欢的音乐。

"今日新闻"消息,退隐的两年令孙燕姿沉淀许多心思,她说,能尝试以前没有时间做的事情,像健身、画画、骑马、攀岩,都让生活变得非常开心,不过还是最喜欢唱歌。

近来正忙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孙燕姿,不再留着那头宛如注册商标的俏丽短发,她表示以前是公司担心歌迷看不惯而要我不要改变短发造型,但现在没了这层压力,她决定要让自己更美丽而把秀发留长,没想到效果出奇得好,让许多人都大赞孙燕姿变漂亮了。

面对歌迷询问新专辑的筹备计划,孙燕姿表示,忙完巡回演唱会后,希望明年就可开始准备复出后的第一张专辑。她坦言新专辑令她兴奋又紧张,因为现今台湾歌坛的新人辈出、实力也好,自己也会害怕失去歌迷,但更怕迷失自己。

孙燕姿大变身长发惊艳 预计明年出新专辑, 孙燕姿人气, 孙燕姿写真, 孙燕姿告片, 孙燕姿处女作, 孙燕姿娱乐, 孙燕姿新闻, 孙燕姿时尚, 孙燕姿明星, 孙燕姿电影, 孙燕姿电视, 孙燕姿节目, 孙燕姿身高, 孙燕姿新闻, 孙燕姿娱乐, 孙燕姿体重, 孙燕姿学历, 孙燕姿年龄, 孙燕姿星座, 孙燕姿电影, 孙燕姿女星, 孙燕姿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路人甲乙

Posted: 29 Jun 2011 02:47 AM PDT

Hezt
§ 路人甲

我記得那是一莖非常有韌度的老二,渾圓滑溜的龜頭,一大串地吊掛在他的身上。

我的印象中只記得這樣而已:這根相當漂亮的陽具,可能是其尺碼,可能是其圓徑的粗碩,所以刻劃得比較深的記憶。

他是屬于一個半禿頭,但事實年齡是相當年輕的馬來人。這小廝有一對骨碌碌的眼睛,望著你時有一種無辜之狀,然而他的半捲曲而稀疏的頭髮,妨害了這麼一張無邪似的娃娃臉,因為太高的髮際線,卻太嫩的樣貌。那是生理年齡與真實年齡的反差。

初遇他時,我想他該是二十五歲以下吧!可是上半身未老先衰,只是下半身仍是朝氣蓬勃。

所以那時他是在健身室的沐浴室裡對我放電,半掩著浴簾,然而露出他的家傳之寶,以一對聖潔的眼睛望著我。

我總以為他是混血兒吧!至少他不像一般馬來人般蓄著胡子,而且我覺得他的輪廓間有些華人的味道。

或許,他讓我想起某一個人。

我們應該是在加洲健身中心未易名,而且未搬往樂天廣場時,于渣打銀行大廈的舊址「萍水相逢」。但我現在甚至無法確定我們是否曾經擠在一間沐浴室裡,是否干過什麼勾當,記憶是如此牢不可靠的東西,或許,只因為他是路人甲一個,所以我的記憶體系自動將他過濾了?

又或許,當時的他是挺著一個大肚腩?

無錯,當時這傢伙是一塊滴油叉燒。他的肚腩可真圓滾,而且胸部的贅肉都橫掛出來了。整體上來看,他的身體曲線是往下降的。若不是他遺傳著一根可愛又漂亮外型的陽具,他的全身外相是負分數的。

所以他當時展露出他那幅異畛時,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而他是深諳如何善用這不為人知的優勢──就只能在沐浴室裡hung一下。

但假如他是一個直佬的話,這幅尊容與身材其實也無相干,只需要會屌人、射精,找個女人結婚生子即有一打子女做繼承香火了。

只是,當時他是一個滴油乳牛。



§ 路人乙

他則是一個脂粉味十分重的男生,秀氣。我不明白為什麼他的臉龐如此地蒼白,有那種粉色。丹鳳眼、尖鼻子,櫻桃般的朱唇,這是典型的男生女相。

可是路人乙偏偏不認輸,可能就是因為他的女相太濃了,他將自己熔鑄起來,像打鐵鑄鋼般地,披就了一身銅皮鐵骨。

他的身段可說是虎背熊腰,我曾觀察過他的下半身,一對小腿肚是干癟無肉的,證明他本身該是天生瘦削型的,與上半身的倒三角型太不相稱了,我們稱之為「雞肉腿」。

據我所知,當初這路人乙是在谷中城的加洲上班,當什麼職位則不詳了。當初一瞥他的樣貌時,會好奇這男的長得真是中性──天生花旦,那種典型的中國人臉孔吶,心裡讚嘆難得!

但再往下打量時,驚見那魁梧偉岸的身型時,我就覺得這是移置錯誤的Photoshop合成圖──十分地Salah(馬來文,錯誤之解也!)他的肌肉幾乎破衣而出,激凸有致,甚至比當時一大批的健身教練還標青,然而當時他似乎是更高級的執行員之職位。

總之,他的臉上就有一種冷傲,難以親近。

但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樓下觀看著他在做著腳部運動,那是專針對腓部的運動,我看見他攀在那架機械上,向後提腿,後仰,之後換另一隻腿,他那張粉臉擠成一堆呼啊啊地,我對他的動作有些著迷,因為那部腳部機械一向都與我「絕緣」,原來這是這麼一回事。

後來我才知道那機械是專門鍛鍊後腿,更可讓臀部推舉得更圓翹。我再觀看他的後臀時,果然,真是兩瓣勁翹無敵的圓臀呢!

不知何時開始,路人乙就不常見了。我想他該是辭職了吧!



路人甲(續)

最近我看到那位滴油叉燒乳牛了。

他像師傅手中的刀削麵一樣,非常神奇地被削了一半似地,至少他的肚腩收縮了進去,他的二手肌與肩肌都顯露出線條了出來。這樣一擠一弄的,他的身體線條就跑出來了。

特別是,他已穿起了背心,露出兩條胳臂出來,特別易于讓人看出那一幅剽悍的身形。

我看見他整個人也明快了起來。動作快,而且一個人看起來較有自信似的,他一邊聽著歌,眼睛仍一如之前般地四處打量,像隻小靈鼠。

然而我留意到,他的眼梢眉目間的自信,卻帶著一種吐氣揚眉後的張揚、輕佻,而且泛著一股不屑一顧之意。

我看著他四週與人打招呼,也第一次聽見他的聲音,他用馬來文與另一隻華人乳牛說:「我的大腿還是很粗,減不到」,一邊捏著那條的確是相當粗壯的大腿。

他的骨額身形看起來,他是天生的茁壯型,所以他即使是成功減肥了,但仍有粗枝大葉之感。

或許他從滴油叉燒減至成為一件孔雀,是痛苦萬分的過程,但看著他咬牙切齒地舉著啞鈴時,我很好奇他是如何決絕地揮剪了脂肪。

後來在沐浴室碰著他時,才發覺他的胸部仍然平坦無奇,只是胳臂稍微粗壯了,而腹部的肚腩像漏了氣的氣球。儘管未到玲瓏浮凸,但已足以引人矚目,特別是像我之前已知悉他發泡肥胖前的無名氏而言。

只是,路人甲不再是流連嬉戲的乞憐傢伙了,他經過我的身旁時,仰起了頭,眼角輕睇,就擦身而過了。

那他整體造型在變瘦後,是否有加分效果?一點點。但是否脫胎換骨?未必。從之前的哀憐到現在的囂張,或許我真的需祝福他。



§ 路人乙(再續)

那麼巧合的,再遇見路人乙時,他就站在我身旁。

他當時已赤著膞,我一看,驀然一驚,想彎腰拾撿起我掉下來的下巴。他仍保持著虎腰,然而已挺起一個大肚腩了。

曲線還有,恐怖的是其肚腩漲起後,還可以看見六塊腹肌一隴隴地,像甲殼,不像人體的一部份。怎麼一個人在發泡後,其隆起腹肌還可以顯現六塊腹肌?

這是否是啤酒肚?

他的胸肌已垮下來了,本是兩翼飛揚的胸肌,如今彎垂下來,所以的重量似乎墜聚在他的兩顆乳頭上,我再端視那乳頭時,怎麼如此凸挺?如同兩顆未開花就萎死的花蕾一樣,乳暈烏黑,乳尖尖刺。

我突然聯想起麥當娜那套經典的舞衣:兩個三角圓型的胸圍,後來Lady Gaga更用來致敬拍MV,那胸圍可以噴火的。

而路人乙的乳尖就是這種模樣,他站立起來時,讓我有一種逼視的感覺,太強烈的下垂胸肌與乳頭。

一個曾經啟發我去練就腳部運動的ROLE MODEL,如今變成一團泥似的,那種打擊也真蠻大的。

只是我非常好奇怎麼會造成如此挺拔的乳頭?有位深諳床事的朋友說,這是被人猛啜過多,以致乳頭常處于充血狀態而硬死後的後果。從生理物學上我不知道這是否為合理的說法,然而這可以信服、說得過去的想法吧!

那麼我們就可藉此去猜想:這是一個人性事的活躍度吧!

我看著路人乙的秀氣娃娃相,我猜他可能是一位零號花旦。他必須是花旦,接著就馬上聯想到他癱在床上遭人猛插狂噬時的樣子,還有那一對亂晃亂跳的乳尖。是否是嗑藥過多,還是他酗酒太兇?所以挺了一個啤酒肚,還有一幅透支了的軀殼。

想像著他在床上放浪形骸,那種畫面不是猥褻,也沒有性感,只是我覺得很暴力的聯想。



後來我一直在想,真正暴力的是自己怎樣對待自己。在同志圈裡我們有太多的規則,有太多物質外掛的畫皮需粉飾藉自己。

從一個乍看甚為堪憐,而躲在一角撫弄著自己一條漂亮雞巴的路人甲,到另一個煙視媚行的路人乙,蛻變後就顛倒了,外相與肉體沒有永恆,但卻改變了一個人的氣質。

我們將信心建立在這幅肉體上,我們寄情在這幅工具來吸引他人的目光,我們吃著蛋白粉或注射什麼禁藥似的膽固醇來泵大發達著自己,有時可能也裝不下我們的自大與自滿。然而這一片虛無中,最干癟,最遭受冷落的,是瑟縮在心房裡的一束靈魂。

當我們老去時,我們將這一切加諸在身上的東西一一除下,或任由凋敝,我們的自信是否也會隨著枯萎?我們的傲氣是否就此隨風而去?










购物狂蔡卓妍10分钟花上万元 许志安戒指成双买

Posted: 03 Jul 2009 11:21 PM PDT

090628130fa六月二十八日下午,香港人气偶像蔡卓妍来在铜锣湾附近的闹市街头出席某服装商家的宣传造势活动,并与众多的热情"粉丝"合影留念。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购物狂蔡卓妍10分钟花上万元 许志安戒指成双买

中新网7月3日电 蔡卓妍(阿Sa)日前趁着工作空档,和助理相约在香港中环精品店大血拼,她看上一双长靴,试穿没多久就买下,之后又前往卖皮衣的部门,没几分钟就提着大包小包走出来,估计10分钟花掉万元。

"今日新闻"消息,向来精打细算的阿Sa,日前趁中环精品店打折,和助理在工作闲暇时前往购物,买完牛仔长靴后,在皮衣店里待了10分钟就出来,只见女助理手上也多了几包战利品。

同一天,许志安也到中环购物,没多久就买下一件港币1万6千元的衣服,接着他又去戒指专柜试戴,并买下两只戒指。后来苏永康手提HOODS提袋与许志安会合,两人逛了一个多小时,许志安共花了5万港币购买新衣。

事后阿Sa表示,听说有在特价就去看一下,其实她是VIP,除了打对折还会有额外优惠,本来看中一双凉鞋,但试穿后觉得不适合,才会买那双靴子,后来还买了皮衣,虽然都低于半价,还是花了不少钱。

许志安购物力惊人,虽然中环有在打折,但是万元上衣加上戒指、衬衫等,让他还是得到了购物狂的封号。许志安事后表示,因为常常飞来飞去,家里的衣服都穿腻了,难得回来就去买衣服。至于两只戒指,安仔赶紧澄清,都是要戴在自己手上的,不是情侣戒。

购物狂蔡卓妍10分钟花上万元 许志安戒指成双买, 蔡卓妍人气, 蔡卓妍写真, 蔡卓妍告片, 蔡卓妍处女作, 蔡卓妍娱乐, 蔡卓妍新闻, 蔡卓妍时尚, 蔡卓妍明星, 蔡卓妍电影, 蔡卓妍电视, 蔡卓妍节目, 蔡卓妍身高, 蔡卓妍新闻, 蔡卓妍娱乐, 蔡卓妍体重, 蔡卓妍学历, 蔡卓妍年龄, 蔡卓妍星座, 蔡卓妍电影, 蔡卓妍女星, 蔡卓妍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中國‧“黃金郵筒”存情信

Posted: 28 Jun 2011 03:28 AM PDT

(中國‧南京28日訊)近日,一隻全身鍍有24K黃金的"黃金郵筒"亮相中國南京寶慶銀樓尚品城。據介紹,情侶們可將寫給對方的信放入"黃金郵筒"中,直至2012年5月20日(意為:我愛你),再憑藉店方提供的口令取出。(星洲日報/國際)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巴布亞新幾內亞新物種

Posted: 28 Jun 2011 03:24 AM PDT

(巴布亞新幾內亞28日訊)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週一發佈科學家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現的上千種新物種,包括藍皮大蜥蜴、綠色大樹蛙、藍眼袋猴、彩虹魚及紅殼蝸牛。 該基金會發表的這份"最後新領域"生態報告,是從1998至2008年間在太平洋島國巴布亞新幾內亞新發現的1060種動植物。 巴布亞新幾內亞是全球第二大島嶼,僅次於格陵蘭,擁有全球第三大雨林,是全球8%物種的棲息地。圖為酷似外星人的藍皮大蜥蜴。(星洲日報/國際)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杰克逊子女监护权争夺战升级 前妻要奋战到底

Posted: 03 Jul 2009 11:17 PM PDT

U233P4T8D1760431F107DT20090703162428

杰克逊子女监护权争夺战升级 前妻要奋战到底

中新网7月3日电 外电消息,杰克逊去世后,子女监护权大战愈演愈烈。根据杰克逊前妻黛比昨天的说法,为了得到子女的监护权她计划到法院争取自己的权利。而杰克逊一家也明确表示他们将奉陪到底,奋力争取。

黛比是杰克逊12岁大儿子Prince和11岁女儿Paris的母亲,她透过律师Iris Finsilver透露"她将努力争取得到子女的监护权。"

"坦率地说,她其实没有必要为了得到子女而大动干戈,"黛比的律师说,"她是孩子们的亲身母亲,而且她很爱自己的孩子。"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现在都暂时和其母亲Katherine在一起,包括杰克逊的小儿子7岁Prince Michael II,他的母亲是谁至今还是个谜。

杰克逊家族将为了孩子永久的监护权也不惜一切代价,"他们将奋战到底," 知情人士透露。

黛比在7月2日接受洛杉矶电视台访问的时候很明确地表示:"我要我的孩子。"

"我要抓紧时间,"她在洛杉矶电视台对她进行的90分钟电话采访中说:"我必须这么做。"

黛比还说她还希望得到杰克逊的小儿子Prince Michael II的监护权,这样三个孩子就可以在一起,她可能寻求法律上的禁制令,使她的前公公乔.杰克逊远离她的孩子。

杰克逊子女监护权争夺战升级 前妻要奋战到底, 杰克逊人气, 杰克逊写真, 杰克逊告片, 杰克逊处女作, 杰克逊娱乐, 杰克逊新闻, 杰克逊时尚, 杰克逊明星, 杰克逊电影, 杰克逊电视, 杰克逊节目, 杰克逊身高, 杰克逊新闻, 杰克逊娱乐, 杰克逊体重, 杰克逊学历, 杰克逊年龄, 杰克逊星座, 杰克逊电影, 杰克逊男星, 杰克逊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中國‧“黃金郵筒”存情信

Posted: 28 Jun 2011 03:28 AM PDT

(中國‧南京28日訊)近日,一隻全身鍍有24K黃金的"黃金郵筒"亮相中國南京寶慶銀樓尚品城。據介紹,情侶們可將寫給對方的信放入"黃金郵筒"中,直至2012年5月20日(意為:我愛你),再憑藉店方提供的口令取出。(星洲日報/國際)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丹麥‧打破傳統性別定型觀念‧瑞典幼稚園禁分“他”“她”

Posted: 28 Jun 2011 03:27 AM PDT

(丹麥‧哥本哈根28日訊)男孩一定要玩玩具車、女孩一定要玩洋娃娃?男孩一定要穿藍色的衣服,女孩一定要穿粉紅色裙子?男孩女孩當然有別,但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不少的劃分是刻板印象使然。 為打破性別定型,瑞典一家幼稚園開始禁止稱男孩為"han",即中文的"他";禁止稱女孩"hon",即中文的"她",勢要走出自己的性別型格。 這間幼稚園平等幼稚園(Egalia),位於瑞典首都哥本哈根,幼稚園去年由政府出錢開設,專收1至6歲學生,使命之一是配合全國政策,在學前教育打破傳統性別定型觀念。 31歲教師約翰松說:"社會向來期望女孩子要女性化、友善,男孩子要有男子氣概、外向。Egalia給予孩子寶貴機會,要他們想怎樣就怎樣。" 男女學童一起玩"家家酒" 校方還特別聘請"性別教師",協助校方找出那些說話和行為灌輸傳統性別觀念風險。 要打破性別定型,幼稚園內的男女學童會一起玩"家家酒",又特意在"廚房"旁擺放了一些樂高積木等,目的是要讓孩子不覺得煮飯和建築不能並存。 教師教導孩子們時,會用上中性的"小朋友",而非"男孩"、"女孩"。提到醫生、警察、電工等職業時,教職員會用上不分男女的中性稱謂"hen",讓孩子自行想像那些人是男是女。 書籍談及同性戀雙性戀
營造接納不中同性取向環境
除了提倡兩性平等,Egalia校監拉亞林還希望營造一個接納不同性取向人士的環境。校方購買的書籍都有談同性伴侶、雙性戀者、變性人或領養孩子等,沒有《白雪公主》、《灰姑娘》或其他傳統童話故事。 不過即使在平權意識高漲的瑞典,平等幼稚園仍引發不小爭議。 有人認為這是對小孩進行心智控制,園方執著於消滅性別角色,但孩子未來面對世界恐將感到困惑。(星洲日報/國際)


巴布亞新幾內亞新物種

Posted: 28 Jun 2011 03:24 AM PDT

(巴布亞新幾內亞28日訊)世界自然基金會(WWF)週一發佈科學家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現的上千種新物種,包括藍皮大蜥蜴、綠色大樹蛙、藍眼袋猴、彩虹魚及紅殼蝸牛。 該基金會發表的這份"最後新領域"生態報告,是從1998至2008年間在太平洋島國巴布亞新幾內亞新發現的1060種動植物。 巴布亞新幾內亞是全球第二大島嶼,僅次於格陵蘭,擁有全球第三大雨林,是全球8%物種的棲息地。圖為酷似外星人的藍皮大蜥蜴。(星洲日報/國際)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韩星宋允儿穿婚纱拍写真 大展耀眼身姿

Posted: 03 Jul 2009 11:14 PM PDT

1

韩星宋允儿穿婚纱拍写真 大展耀眼身姿

2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韩国媒体消息,韩国女星宋允儿(音)身穿纯白的婚纱大秀耀眼的身姿。5月28人与电影演员薛景求(音)举行了婚礼的宋允儿通过服装杂志Instyle7月刊向大家展示了陷入香甜美梦的新娘的模样。

韩星宋允儿穿婚纱拍写真 大展耀眼身姿, 宋允儿人气, 宋允儿写真, 宋允儿告片, 宋允儿处女作, 宋允儿娱乐, 宋允儿新闻, 宋允儿时尚, 宋允儿明星, 宋允儿电影, 宋允儿电视, 宋允儿节目, 宋允儿身高, 宋允儿新闻, 宋允儿娱乐, 宋允儿体重, 宋允儿学历, 宋允儿年龄, 宋允儿星座, 宋允儿电影, 宋允儿女星, 宋允儿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28 / 06 / 2011 - 问题4

Posted: 28 Jun 2011 02:09 AM PDT

浏览独立新闻在线,时事问答送义演票

问题4:巫统青年团日前夜奔哪个政党总部示威,并恫言将烧毁其大楼?

答案:请附上该组织完整名称,
连同阁下的姓名与身份证号码电邮答案至dongtaidu@gmail.com
每日只限首5名参赛者,详情请浏览这里,谢谢!
动态度音乐节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