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第五間,下一間?

第五間,下一間?


第五間,下一間?

Posted: 20 Sep 2011 01:39 AM PDT

Tokyo 2011 - Shibuya - Apple Store (3)
一向與渋谷無緣,這回也是因為Apple Store才第一次踩出渋谷駅。

然,總算入手了好物~

又,渋谷果然不是我那杯茶,難怪一直迴避中。。。


第四回入住~

Posted: 20 Sep 2011 01:23 AM PDT

Tokyo 2011 - Akihabara - Remm (1)
七次的東京行竟然入住了REMM四回,看來我真是一個頗長情的人。。。


李安任威尼斯评审团主席:我是乖乖牌 不会说服人

Posted: 03 Sep 2009 02:06 AM PDT

12

李安任威尼斯评审团主席:我是乖乖牌 不会说服人

中新网9月3日电 第66届威尼斯影展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开幕,李安以《断背山》和《色,戒》2度勇夺威尼斯影展最高荣誉金狮奖,今年重返福地担任评审团主席,昨天他 说:"心情轻松许多,没有压力。"往年来都有奖拿,这回来没奖拿了?他笑说:"这次是来服务的。"今年华语片有香港导演郑保瑞的《意外》和杨凡的《泪王 子》双双入围竞赛,李安为了避嫌,影展期间不会和他们碰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安最近忙着宣传新片《胡士托风波》(Taking Woodstock),刚结束巴黎宣传行程,风尘仆仆赶到威尼斯。他昨穿着黑色POLO衫搭配牛仔裤,气色不错。他一抵达机场,便有热情影迷上前要求合影,他有求必应。

本届竞赛片多达23部,要在11天内看完,要如何评审?李安说:"我没做过(评审),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并强调:"我是乖乖牌,大会说要保 密,我会守口如瓶。"评审团若意见分歧,怎么办?他说:"我不会说服人,也不会强势主导会议。"昨天由于尚有2名评审未抵达,改由大会主席马可穆勒代打出 席评审团记者会,李安则留在饭店调整时差。

今年分别有香港导演郑保瑞的《意外》和杨凡的《泪王子》2部华语片入围竞赛片,看过他们的作品吗?李安说:"我没看过郑保瑞的作品,但看过几部杨凡的电影。为了避嫌,影展期间不会和他们碰面。"

大会安排专车、水上出租车护送他,记者表示外国跟拍摄影师都会包船跟拍好莱坞大腕,他笑说:"你们没诚意,都没租快艇包抄我的船。"

影展12日闭幕,李安接下来将到英国、西班牙为《胡》片宣传,该片10月9日在台上映,他下月初也将返台造势。至于新片计划,他说:"有个剧本在筹备中,是英语片。"他的新片应是改编同名小说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李安任威尼斯评审团主席:我是乖乖牌 不会说服人, 李安人气,李安写真, 李安告片, 李安处女作, 李安娱乐,李安新闻, 李安时尚,李安明星, 李安电影, 李安电视, 李安节目, 李安身高,  李安体重, 李安学历, 李安年龄, 李安星座,李安女星, 李安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美国达人秀上足以让你喷血的肚皮舞

Posted: 19 Sep 2011 06:12 PM PDT



起重机神钢非常无语的视频,肚皮舞,我去!学习肚皮舞的各种状态:在开始跳肚皮舞时注意事项南通美仪肚皮舞工作室在市文化宫濠滨夏夜举办肚皮多拍视频多找问题有关于舞蹈中气息的运用肚皮舞——女人的极致美!在坚持中妖娆!!!92dpw肚皮舞 我的家随便写写。。我突然发现自己能下腰啦~郁闷ing感谢92!我以为再跳不了,现焕发新舞蹈生命!找呀找呀找呀找~~~~~~~~~~踩踩92BODY ISOLATION &FLUIDITY—-肚皮舞基本功 分离部落想说爱你不容易。 肚皮舞肚皮舞阿拉伯原名为 "Raks Sharki" 意指东方之舞,因此又称"东方舞蹈"。一般地认为肚皮舞是中丁、中亚、埃及的古老的传统舞蹈。

随机文章


MAGAZINE COVER: Lili Ji, Xiao Wen & Lela Wang for Madame Figaro China, September 2011

Posted: 19 Sep 2011 06:13 PM PDT

Models: Lili Ji (One Model), Xiao Wen (IMG) & Lela Wang (Wilhelmina)
Magazine: Madame Figaro China, September 2011
Photographer: Unknown
Stylist: Unknown
Hair: Unknown
Makeup: Unknown

Source: Aja Mok @ tfs


MAGAZINE COVER: Varsha Thapa for (Nepali) Navyaata Magazine, September 2010

Posted: 19 Sep 2011 05:35 PM PDT

Model: Varsha Thapa (Wilhelmina)
Magazine: (Nepali) Navyaata Magazine, September 2010
Photographer: Unknown
Stylist: Unknown
Hair: Unknown
Makeup: Unknown

Source: FND


EDITORIAL: Tian Yi in Vestal Magazine #7, Fall 2011

Posted: 19 Sep 2011 04:05 PM PDT

The 2nd breakout model from last week's New York Fashion Week is fellow-Fusion girl, Tian Yi. She walked in 12 shows, most notably for big designers like 3.1 Philip Lim, Marc by Marc Jacobs, Vera Wang and Helmut Lang (although Helmut Lang is no longer whelmed by the name-sake designer).

Model: Tian Yi (Fusion)
Editorial: Fur Ever Yours
Magazine: Vestal Magazine #7, Fall 2011
Photographer: Whalen Bryce
Stylist: Donald Hicks
Makeup & Hair: Lindsey Jameson

Source: Vestal Magazine


寂寞的 M8。

Posted: 19 Sep 2011 03:17 PM PDT

寂寞的M8。

之前堂主到德國時,就曾經感慨德國徠卡都賣到國外的事實。於是這次到了德國就刻意地算了一下途中遇到徠卡的次數。

除了隨行友人的 Leica V-Lux 30 以外,我在茫茫相機的海洋中就只看到一台 Leica X1, 一台 Leica M9(黑體),就連相機店裡也看不到小紅點的身影。

雖然如此,我身上掛著那寂寞的 M8 時吸引了海關人員,酒店的老闆,服務員,甚至路人跟我攀談,畢竟德國機返鄉是件大事呢~?

看來下次到德國取 M9 兼參加 Factory Tour 以外,我還得多帶幾台相機去湊合湊合一下了。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Facebook


章子怡敞开心扉谈往事:我是中国人,不起英文名

Posted: 03 Sep 2009 01:55 AM PDT

11

章子怡敞开心扉谈往事:我是中国人,不起英文名

可能章子怡这样的大牌,只有面对同样大牌的杨澜时,才会放下防备,敞开自己的内心世界。日前,章子怡作客《杨澜访谈录》,谈她刚出道不会讲英语的尴尬,不过章子怡强调"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不会给自己起一个英文名"。

大部分时间会在北京

尽管章子怡的名字在英文发音中非常拗口,不过章子怡从来没想过要给自己取一个英文名字,"我觉得挺好啊,我一个中国人,我干嘛起一个英文名字 "。章子怡也暗示,她不会更改国籍,"将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北京,我虽然在美国,我还是觉得美国离我那么远"。

曾在厕所外等陌生男人

如今的章子怡可以用英文从容回答媒体提问。但鲜为人知的是,章子怡花费了3年时间艰苦学习。章子怡回忆拍《艺妓回忆录》时英语水平非常差,和导 演面对面吃一顿午餐,因为词穷,只能用不停吃东西来掩饰自己。后来导演谈到对章子怡的第一印象时,惊诧地说:"章子怡这么瘦,怎么这么能吃呢?"而让章子 怡更尴尬的是,同一年,章子怡从布拉格转机回北京,不会英语的她连登机口都无法找到,看到一个中国男人,章子怡主动上前搭讪求援,得知对方和她乘同一航 班,章子怡像抓到了救命稻草,和该男士如影随形,最尴尬的是,对方上厕所,大牌章只能在厕所外守候了很久。

受不了灰太狼式男人

让人意外的是,章子怡称初涉电影界时并不"野心勃勃",中戏读书的时候,就特别想赶快四年毕业以后,找人嫁了。直到拍了《卧虎藏龙》,才真正发现自己演电影很有天分。

而章子怡也首次谈到了择偶标准,"我要是做老婆我也不愿意当女王,我也不喜欢指手画脚的,我觉得你要是找一个灰太狼在我身边我也受不了。我觉得 男人还是要有男人的气质,男人的脾气,有男人的个性。"而作为女人,章子怡说,"我自己崇拜和欣赏的女人就是要独立的,我要有自己的事业,我要有自己的家 庭,哪怕是没有一个男人去呵护我或者是照顾我,我有小孩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独立把他抚养好。"本期节目将于9月5日23:45在湖南卫视播出。

章子怡敞开心扉谈往事:我是中国人,不起英文名, 章子怡人气,章子怡写真, 章子怡告片, 章子怡处女作, 章子怡娱乐,章子怡新闻, 章子怡时尚,章子怡明星, 章子怡电影, 章子怡电视, 章子怡节目, 章子怡身高, 章子怡体重, 章子怡学历, 章子怡年龄, 章子怡星座,章子怡女星, 章子怡角色

章子怡敞开心扉谈往事:我是中国人,不起英文名可能章子怡这样的大牌,只有面对同样大牌的杨澜时,才会放下防备,敞开自己的内心世界。日前,章子怡作客《杨澜访谈录》,谈她刚出道不会讲英语的尴尬,不过章子怡强调"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不会给自己起一个英文名"。

大部分时间会在北京

尽管章子怡的名字在英文发音中非常拗口,不过章子怡从来没想过要给自己取一个英文名字,"我觉得挺好啊,我一个中国人,我干嘛起一个英文名字 "。章子怡也暗示,她不会更改国籍,"将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北京,我虽然在美国,我还是觉得美国离我那么远"。

曾在厕所外等陌生男人

如今的章子怡可以用英文从容回答媒体提问。但鲜为人知的是,章子怡花费了3年时间艰苦学习。章子怡回忆拍《艺妓回忆录》时英语水平非常差,和导 演面对面吃一顿午餐,因为词穷,只能用不停吃东西来掩饰自己。后来导演谈到对章子怡的第一印象时,惊诧地说:"章子怡这么瘦,怎么这么能吃呢?"而让章子 怡更尴尬的是,同一年,章子怡从布拉格转机回北京,不会英语的她连登机口都无法找到,看到一个中国男人,章子怡主动上前搭讪求援,得知对方和她乘同一航 班,章子怡像抓到了救命稻草,和该男士如影随形,最尴尬的是,对方上厕所,大牌章只能在厕所外守候了很久。

受不了灰太狼式男人

让人意外的是,章子怡称初涉电影界时并不"野心勃勃",中戏读书的时候,就特别想赶快四年毕业以后,找人嫁了。直到拍了《卧虎藏龙》,才真正发现自己演电影很有天分。

而章子怡也首次谈到了择偶标准,"我要是做老婆我也不愿意当女王,我也不喜欢指手画脚的,我觉得你要是找一个灰太狼在我身边我也受不了。我觉得 男人还是要有男人的气质,男人的脾气,有男人的个性。"而作为女人,章子怡说,"我自己崇拜和欣赏的女人就是要独立的,我要有自己的事业,我要有自己的家 庭,哪怕是没有一个男人去呵护我或者是照顾我,我有小孩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独立把他抚养好。"本期节目将于9月5日23:45在湖南卫视播出。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魅力老師! 陸「中大吳彥祖」風靡女學生


大陸中山大學有一位酷似港星「吳彥祖」的老師曾繁旭,讓學生為之瘋狂,目前任職於中山大學傳播設計學院的副教授。以前中大傳設學院的老師提到他都叫他「曾博士」,不過他現在多了個新外號,叫「中大吳彥祖」。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青春陽光的形象,讓女學生對他癡迷

大陸中山大學酷似港星「吳彥祖」大陸媒體報導,曾繁旭是媒體記者,現在是雜誌的資深編輯。有學生指出,開學典禮時,曾老師站在台上,彷彿就像是剛進大學的新鮮人,身穿休閒裝、運動鞋,與傳統的教書老師不一樣。女學生表示,曾老師太青春陽光,且白皙英氣逼人,常常讓女學生竊竊私語。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最近,微博流傳著一張照片,圖片直接說明他是「中大吳彥祖」。據悉,曾老師講課時語氣平和,常以親身經歷為學生講解新聞中的實務經驗與困難,還會不時地邀請資深的業界人士來課堂中交流,讓學生們受益匪淺。

曾老師每週往返市區與大學之間上課,有時甚至來不及吃晚飯,就趁上課前的時間空隙解決。學生表示,非常喜歡上曾老師的課,不過偶爾老師喜歡發發牢騷,或者說說工作上發生的趣事,現在班上的小女生都對他癡迷,甚至發誓要等他一輩子。

大陸中山大學曾繁旭酷似吳彥祖,迷倒女學生。(圖/取自網路)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原文網址: 魅力老師! 陸「中大吳彥祖」風靡女學生


美人腿皇后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美人腿皇后

埔里媽媽美人腿皇后爭艷

南投美人腿公主、美人腿皇后選拔,佳麗練習台步,展現美麗與自信。(廖肇祥攝)

美人腿公主暨美人腿皇后選拔賽十六日將於埔里鎮花卉物流中心舉辦,美人腿皇后佳麗昨日練習台步,皇后選拔賽是首屆,參賽者多為媽媽,美人腿皇后雖欠缺選美經驗,但儀態、自信的神色,不輸公主佳麗。

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指出,埔里是全台灣茭白筍產量最多、品質最好的產地,「龜 毛」的日本人要進口,也懂得挑埔里的好貨,茭白筍修長細白,就像是女子勻稱的美腿,又名「美人腿」,今年共有八十五位佳麗參加選拔,其中有七位佳麗來自大 陸,勝選公主將為茭白筍產業代言一年,協助行銷埔里茭白筍至國際。

美人腿皇后-參賽的佳麗規定必須為媽媽級

較為特別的是,今年競賽增設美人腿皇后組,參賽的佳麗規定必須為媽媽級,昨日美人腿皇后佳麗們為十六日的活動預演,在舞台練習台步,即使美人腿皇后年齡可當「公主的媽」,身材不若公主窈窕,但各個美人腿皇后們抬頭挺胸,邁開步伐,展露自信的台風。

除了美人腿公主、美人腿皇后選拔賽,十六日當天另有茭白筍生態體驗、茭白筍特色小吃品嘗、茭白筍紙DIY教學、花卉DIY、農特產品展售、民俗陣頭表演等活動,另有小小美人腿公主造型秀,媽媽可帶著小妹妹共同參與。

美人腿皇后 引用自: 美人腿皇后選拔 埔里媽媽爭艷


小綾瀨遙 鍾幸村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小綾瀨遙 鍾幸村

小綾瀨遙 鍾幸村﹕網友大推美少女鍾幸村,覺得她超像綾瀨遙。(圖/育騰娛樂)


小綾瀨遙 鍾幸村

小綾瀨遙 鍾幸村

網友大推「小綾瀨遙」 美少女鍾幸村清純可人
2010年10月21日 18:30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美少女鍾幸村有「小綾瀨遙」的稱號,年僅19的她,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水嫩雙唇和白皙皮膚,讓網友驚為天人,紛紛大力推薦,狂稱讚她是超像綾瀨遙的原石美女。不過,她對於這個稱號,覺得並沒有那麼像,但還是很開心可以獲得矚目。

鍾幸村剛從靜宜大學 轉到文化大學,為的是好好朝演藝路邁進,但她對於那些老同學感到不捨,有空就會回學校敘舊。不過剛到新環境的她,一個不小心竟發生車禍,所幸傷勢不大,現在只剩小疤痕。而家教甚嚴的她,媽媽考慮了非常久才答應讓她簽約,至於爸爸則覺得一切都OK。






鍾幸村被網友稱讚超像綾瀨遙。(圖/育騰娛樂)

雖然她外表看似個氣質女孩,但私底下卻熱愛舞蹈,甚至還會耍劍術、打拳,夢想跟偶像章子怡一樣,可以拍武術片,好可以大展拳腳,不過她卻沒選擇國術系就讀,因她怕考術科時會考不上。而她個性也不像一般嬌嬌女,在高中時就已出來打工賺錢,還曾在夜市裡賣過「青蛙下蛋」。



外表看似柔弱的她,其實想當個武術高手。(圖/育騰娛樂)

回憶當時打工的趣事,鍾幸村說:「當時打工的地方對面是陸軍官校,有一個軍人還來店裡跟我要電話,而且一直站在外面等我。」但她後來仍拒絕對方的愛意。此外,還有位瘋狂粉絲曾在她無名裡,留言說: 「有一天一定要找到你!」讓她感到莫名奇妙。

原文網址: 圖/網友大推「小綾瀨遙」 美少女鍾幸村清純可人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地獄系少女」村村﹕展現性感、危險氣質。(圖/取自Vogue)

微風廣場 最 近還真是積極拓展「模特兒經紀」,現在已有微風國際經紀部,除了開百貨之外也要另闢財源!微風系列代言人都很要求身材,從代言人王思平、蔡詩蕓、到阿舍乾 妹雯雯,都走火辣性感路線,不過前些時日才因為賣阿舍乾麵爆紅的雯雯,好景不長,出場沒多久就冒出「地獄少女村村」來搶阿舍乾麵代言人位置。地獄少女村村 從阿舍食堂舉辦的網路競賽中勝出,第一名的她不論氣質長相與個性,都被評審們一致認為最符合地獄女形象,村村未來也將成為阿舍新品的代言人。

誰是地獄少女村村?

阿 舍乾麵全新「地獄麻辣」口味,辣度和香度都是之前辣味的升級版,辣椒醬使用傳統古法釀製,純天然印度辣椒製成的香辣油,製作時整根辣椒下油鍋大火油炸,使 辣味和香氣,完全融入麵條當中,有層次的辣味會在嘴裡慢慢回甘。地獄麻辣阿舍乾麵將在8/16晚上10:00於團購「糯米網tw.nuomi.com」限 量獨家搶先販售,5包一組原價100元,糯米網團購價59元。

地獄少女村村基本資料
藝名:村村/鍾幸村
身高:167 cm
三圍:34/25/35


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

超危險「地獄系少女」村村 幹掉「阿舍乾妹」搶下代言

張力天
2011年8月13日 12:1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團購美食「阿舍乾麵」先前找來氣質清新的美少女促銷,被網友封為「阿舍乾妹」;最近則有一位企圖心強烈的「地獄系少女」村村,搶下最新「地獄乾麵」代言。村村一身黑皮衣勁裝,以超殺氣勢料理乾麵,讓消費者一次感受到視覺、味覺雙重麻辣!

「地獄系少女」村村在擔任乾麵代言以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水汪汪的大眼與神似綾瀨遙的臉孔,讓她成為文化大學公認的清純美女;不過自學校畢業後朝演藝路邁進,氣質與裝扮也有著180度的轉變。

「地獄系少女」除了要有冶豔、性感的外形,還得具備一絲危險的氣息;村村私底下就十分熱愛舞蹈,甚至還會耍劍、打拳,而她的夢想則與偶像章子怡一樣,可以拍攝武術片大展拳腳。



村村無論清純或成熟打扮都十分適合。(圖/取自村村臉書)

※點此至VOGUE看更多「地獄系少女」

原文網址: 超危險「地獄系少女」村村 幹掉「阿舍乾妹」搶下代言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變裝阿福 夜市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變裝阿福 夜市


變裝阿福 夜市自娛娛人

阿福夜市賣蒙古烤肉多年,只為信守對學生顧客「搞創意」的承諾,自創變裝秀,化身妖豔辣妹,扭腰擺臀自娛娛人,開啟他「快樂賺錢」的夜市人生。

顏進福四十七歲,為了一家五口,十一年前起在夜市賣蒙古烤肉,每星期跑五個夜市, 很辛苦。去年某天在北斗夜市擺攤,有明道大學的學生建議說「做生意何不來點創意」,當時,與學生已打成一片的阿福,快人快語答「好」後,才發現承諾得太 快,但由於沒有收回承諾的勇氣,只好撩下去。

變裝阿福 夜市-犧牲色相的變裝秀,差點鬧家庭革命

阿福設定「犧牲色相」的變裝秀及表演內容後,開始添購音效、燈光、服飾、假髮等行頭。沒想到妻子與三個女兒竟異口同聲「你敢穿,我們就離家」,差點鬧家庭革命。

阿福開始大膽地把內衣、網狀絲襪、蕾絲裙混搭穿上身,搭配合假髮、搞怪眼鏡,在重金屬音樂、燈光下,料理台變成舞台,儘管有人說這樣的裝扮很嚇人,但也有更多顧客說有趣,阿福也堅持變裝秀只在故鄉北斗星期四夜市演出。

本文引自:變裝阿福 夜市自娛娛人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太迷人!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2010年花蓮立委補選,在前立委蕭美琴的選舉場合中出現一名驚為天人的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令很多男黨工跟媒體印象深刻。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民進黨盼花東 美女志工替蔡英文助選

事隔一年,19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拜訪花蓮時,黨工就號召鄉親尋人,期盼這位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可以加入花東小蜜蜂青年軍,替蔡英文助選。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一雙水汪汪電力十足的大眼睛,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還有一頭亮麗過肩的長髮,拿著蕭美琴的競選文宣,這名美女去年擔任蕭美琴花蓮立委補選時的志工,花東 美女志工清新脫俗的面貌令許多男黨工念念不忘。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去年擔任蕭美琴花蓮立委補選志工

蕭美琴對她印象深刻這回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東征花蓮,就有很多黨工期盼她再度現身,也期待她能夠加入輔選團隊青年軍發起尋人行動,期盼這名美女歸隊,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替總統立委緊繃的選戰,增添更多美麗話題。

花東 美女志工 咖咖引用自: 太迷人!花東小蜜蜂搜美女志工


超冏發明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超冏發明

每次只要講到超冏發明這個主題~就一定要講一下人類因發明而偉大!

一樣的幫各位送上能夠闔家觀賞的輕鬆系列《 超冏發明 》篇,創意無限!搞不好將來就有發明家這樣做出來唷~

這麼多意想不到的超冏發明


超冏發明 - 哇∼人多的時候,這方法還真有用啊


超冏發明 - 不需雙手用胸罩扣在臉上就可以方便聽電話?


超冏發明 - 一邊聽歌一邊騎腳踏車??


超冏發明 - 如怕你的車被偷,就使用這種方法吧


超冏發明 - 沒用到這些道具真該感謝老天爺


超冏發明 - 開車沒辦法載冰箱嗎?那使用這種方法就可以方便的搬運囉!


超冏發明 - 兩頭豬也可以用機車搬運耶!


超冏發明 - 不需要到修車場,這樣做自己也可以修了啊?


超冏發明 - 便便時蹲著很累嗎?那就使用看看這創意椅吧(馬桶的原型設計?!)


超冏發明 - 如怕你的車被偷,就使用這種方法吧 !


湖南賣菜小蘿莉 田嘉琪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湖南賣菜小蘿莉 田嘉琪


湖南賣菜小蘿莉 田嘉琪﹕田嘉琪熟練的為客人抓取豆芽菜。(圖/取自長株潭報)


湖南賣菜小蘿莉 田嘉琪﹕田嘉琪炒菜時露出驚慌的表情。(圖/取自長株潭報)

湖南「賣菜小蘿莉」超萌推銷受顧客肯定

湖南株洲市最近出了一位市場紅星,年僅14歲的「賣菜小蘿莉」田嘉琪從清晨6時就在攤販前整理蔬菜,乖巧又可愛的模樣很討顧客喜歡。她得意地說:「因為我長得漂亮,大家都來找我買菜。」現在不僅有批忠實粉絲支持,還常有從外地慕名而來的網友找她買菜。
 
田 嘉琪2歲起,就隨著父母到區內的農貿市場做生意,8歲那年開始獨自賣菜,今年已邁入第6年;她不只秤重、收錢等動作相當熟練,推銷起來也頗有架勢。她說: 「我能說出每種菜的味道、功效,大家聽了都很願意買回家吃吃看。」抓準現代人注重養生的心理,田嘉琪的菜攤生意特別好。
 
由於年紀小、長得漂亮,田嘉琪有時會被一些顧客戲弄。她表示,有些人會故意給錯錢,想看她的反應,當她發現並提出疑問後,對方才笑笑說「考考你算術好不好」;雖然常有這類「怪叔叔」出現,但都只是出於趣味,沒有刻意刁難。

懂事的田嘉琪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除了讀書與菜攤生意外,平時還得要照顧弟弟、為家人炒菜做飯;有著姣好五官的田嘉琪,並沒有作著遙不可及的明星夢,她說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趕快念完書出社會工作,為家裡減輕負擔。

引用﹕湖南「賣菜小蘿莉」超萌推銷受顧客肯定












8 月27日,株洲盛世鑫城農貿市場裡,田嘉琪趁著買菜的人少,捧著剛從學校領回來的新書看得津津有味。今年暑假,是田嘉琪守攤賣菜的第6個年頭。 2歲的時候,她就隨父母來到菜場,8歲開始獨自賣菜。 "因為我長得漂亮,大家都來找我買菜。"整個菜場,除了早市時間,就屬她家的生意最好

一個14歲的小女生就會想到要到市場去幫忙賣菜,來減輕家裏的負擔實在是相當的不簡單...
 
2011-09-13鳳凰視頻甲乙丙丁:14歲女孩菜場賣菜被稱小西施


林宜芝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林宜芝



林宜芝﹕宜芝首次接拍三級片,不怕被定型。


林宜芝﹕宜芝首次接拍三級片,不怕被定型。

林宜芝拍三級片 不怕被叫艷星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18日電】
2011.09.19 12:31 pm

「混血E神」林宜芝(Monna)在暑假寫真戰中突圍而出,之後轉戰電影圈接拍三級片,面對一眾於片中裸露的女星,Monna坦言不怕被比下去,強調自己不脫衣更是與眾不同,還表示絕不怕被定位為艷星。

林宜芝這次拍戲可謂「有血有汗」,其中一場與「神之手」加藤鷹的爭執戲,因太入戲而誤撞木板,導致美腿被刮傷,不過她一點也不怕。

Monna這次在電影《蜜桃成熟時33D》與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合作,Monna大爆曾靜靜在旁觀看吉澤明步的床戲,盛讚其十分專業;可惜片中兩位日本演員都不諳英語,大家只能靠翻譯溝通。

全文網址: 林宜芝拍三級片 不怕被叫艷星 | 港陸傳真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Power By udn.com

 




林宜芝

「混血E神」林宜芝(Monna)

中文名:林宜芝
英文名:Monna
國家/地區:中國香港
職業:演員

林宜芝,女,香港著名模特。第41屆香港工展小姐亞軍。林宜芝是威馬企業代表,她同時獲得"傳媒眼中的工展小姐"及最佳口才、最上鏡工展小姐等獎項。

電影作品
  2011-09-30 《蜜桃成熟時33D》

出版書籍
  2011-07 《What's up! Iris&Monna 2011寫真集》

相關資料
"百 果園咪神"陳靜的中德混血師妹林宜芝(Monna),被指豪住市值逾二千萬凱旋門,她否認是自置,是否靠男友? Monna說:"如果男友有咁好就好喇,依家冇拍拖。以前住沙田嘅屋苑,有色狼跟,就同父母租呢度,系親戚平租畀我哋,父母成日去旅行,得我同狗仔住,就 叫同公司女仔上嚟玩。"她表示有炒股賺錢,對於被師姐陳靜寸冧男士攞炒股貼士,她不相信對方這樣說。
Monna被指大改造,由07年當選工展小姐亞軍的扁鼻闊面變成混血娃娃,她承認曾打botox,現時好少打:"以前超過130磅,仲有baby fat,選緊嗰時開始節食減肥,個鼻由細到大都係咁,依家瘦到105磅,全身連面都瘦埋先唔同咗樣。"

林宜芝Monna的微博_腾讯微博


林宜芝


最美女兵 金玉姬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最美女兵 金玉姬


青春靚麗! 朝鮮最美女兵 金玉姬罕見照曝光

最美女兵 金玉姬,19歲,黃海南道人,人民軍藝術團舞蹈演員,中尉軍銜。最美女兵 金玉姬 軍藝畢業,性感時尚,多才多藝。她是朝鮮知名軍花,網絡紅人,能歌善舞紅遍亞洲。

朝鮮最美女兵 金玉姬

北韓最美女兵 金玉姬 北韓軍花

最美女兵 金玉姬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眼神流露出哀怨氣息

農曆七月來臨,連美女也得遵循陰間的審美觀!近期一位氣質直逼「聶小倩」的成都女模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她的憂鬱眼神及哀怨氣息,讓網友大嘆:「如此美麗的妖孽,應該連符咒都鎮壓不住!」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於1990年出生,現年21歲的她正就讀成都理工大學英語科系;她不光只是長相陰鬱,連專長也帶絲「鬼味」,古箏就是她最擅長的樂器。不過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自認為是名宅女,過去十分熱衷網路遊戲《魔獸世界》,而在遊戲裡扮演的角色為夜精靈牧師。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有網友表示,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有點神似Hebe,但眼神裡更有股「勾人心魄」的妖媚;然而最近在大陸網站上也出現許多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的分身,甚至讓受騙的網友在論壇大發尋人啟事。憂鬱系 少女 郭又嘉特別在微博上澄清,希望大家別再把飄渺的「幽靈」算到她頭上。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原文網址: 「憂鬱系少女」郭又嘉 哀怨氣息連符咒都鎮不住


德國 雙頭蟒

Posted: 19 Sep 2011 12:38 PM PDT

德國 雙頭蟒



德國 雙頭蟒-雖然共用一個身軀,但牠們個性不同
 
雙頭蛇十分罕見,而德國南部最近出現了一條雙頭蟒,特別的是,德國 雙頭蟒雖然共用一個身軀,但德國 雙頭蟒牠們個性不同,其中一個容易被激怒。

德國 雙頭蟒

德國 雙頭蟒-成年後可長到4英尺

這條蛇出現在德國南部菲林根-施文寧根地區(Villingen-Schwenningen),因為基因突變而有兩顆頭。德國 雙頭蟒據飼主介紹,這條蛇已經一歲,大約20英寸長,成年後可長到4英尺;牠無毒,在非洲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當遇到危險時,會縮成一團。 



德國 雙頭蟒

德國 雙頭蟒引用自:基因突變 德國驚見雙頭蟒

德國 雙頭蟒 影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