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香港太陽娛樂文化董事總經理PACO黃柏高:我冇加入黑社會!

香港太陽娛樂文化董事總經理PACO黃柏高:我冇加入黑社會!


香港太陽娛樂文化董事總經理PACO黃柏高:我冇加入黑社會!

Posted: 26 Nov 2012 12:05 AM PST

【發牌風波】亞視傳開火! 力數王維基 ,洩密!:

Posted: 26 Nov 2012 12:04 AM PST

涉毒華姐Candy张慧雯,微博報平安.

Posted: 26 Nov 2012 12:03 AM PST

【圖輯】攝影師膽生毛!零距離影猛獸 !

Posted: 25 Nov 2012 09:20 PM PST


(互聯網)

















「我準備好了!」長頸鹿模特兒,要拍照啦!




威爾遜在攝影棚內,捕捉長頸鹿最美瞬間



威爾遜會以動物最愛吃的零食獎勵牠們

2012年11月25日 (11:36 pm蘋果日報)
美國攝影師威爾遜膽大包天,將獅子、印度豹等猛獸帶進攝影棚拍照!大家放心,這些猛獸都接受過專門訓練,不會襲擊人。

威爾遜一般會找動物收容所,或為荷里活電影提供動物的供應商,尋找適合拍照的動物。找到後,會以食物教導,令牠們馴服,乖乖拍照。

威爾遜表示,除了物色動物之外,尋找能容納大象、長頸鹿等大型動物的攝影棚,也遇到不少困難。他解釋,相片的主旨,是想借動物拍出一種孤獨的感覺。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今日星蹤,陳偉,andy今日26/11/2012香港星蹤,台灣星蹤:

Posted: 25 Nov 2012 07:12 PM PST

 

今日星蹤,陳偉,andy今日26/11/2012香港星蹤:



活 動:《ATV 2012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賽區)
候選佳麗首次會見傳媒
日 期: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時 間: 下午二時三十分(14:30)
地 點: 亞洲電視大埔總台十二號錄影廠
(新界大埔工業邨大盛街25-37號地下)
出 席: 20位大中華賽區候選佳麗
司 儀: 蔡國威
內 容: 《ATV 2012亞洲小姐競選》將公佈20位
入圍大中華賽區的候選佳麗名單

 

日期: 26/11/2012
活動: 輕鐵道路安全運動2012
嘉賓: 朱咪咪 、 金剛 、 馮志豐 、 陳慕賢 、麻利亞
時間: 15:00
地點: 港鐵屯門站B出口地下

 

No.1熱爆動畫電影 「神秘之法」
許穎(Phoebe) 超性感拍攝 全身人體彩繪造型照
日期: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時間: 4:00pm (傳媒接待: 3:45 p.m.)
地點: JPACT Photography STUDIO
(香港柴灣永泰道60號柴灣工業城1期7樓707室)
嘉賓: 人氣性感女模-許穎(Phoebe)

 

日期: 26/11/2012
活動: 《二O一二國泰航空新鴻基金融香港壁球公開賽》運動員歡迎酒會
嘉賓: 黃心穎 、 朱千雪 、 田北俊 、 梅應源 、
何杲 、 梁永祥 、 高威林 、 麥敬年
時間: 18:00
地點: 跑馬地馬場快活看台B座八樓
-------------------------------------

日期: 26/11/2012(香港太陽日報)

《發布會》

嘉賓:廖碧兒、馬德鐘

時間:3:00pm

地點: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慶祝派對》

嘉賓:容祖兒、草蜢

時間:8:00pm

地點:中環陸海通大廈
-------------------------------

日期: 26/11/2012(香港東方日報)

動項目時間出席地點
新聞發布會3:00pm廖碧兒、馬德鐘海逸君綽酒店41樓
慶祝派對8:00pm容祖兒、草蜢、周秀娜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3樓



--------------------------------

日期:2012-11-26台灣星蹤:

日期:2012-11-26

時間:12:00

藝人:曹格 ,阿丹,大飛

事件: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

地點: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也門町咖啡館」(台北市康定路19號)

-------------------------

日期:2012-11-26

時間:12:30

藝人:鍾潔希

事件:發片記者會

地點:喜來登飯店(台北忠孝東路1段12號)

-------------------------

日期:2012-11-26

時間:15:00

藝人:王心凌

事件:簽唱會

地點:台北五鐵秋葉原(台北忠孝西路一段50號)

--------------------------

日期:2012-11-26

時間:19:00

藝人:張榕容 ,黃裕翔,閃亮,MC40

事件:「逆光飛翔」首輪戲院放映謝幕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SD:121126_rodnline-slideshow.jpg

Posted: 25 Nov 2012 06:08 PM PST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路亚抛钓训练场

Posted: 22 Nov 2012 10:24 PM PST

相关文稿※ 我非常幸运,也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担任这次新路亚测试的工作。当我一收到由海源渔具邮寄给我的路亚时,这一款新路亚真的让我眼前一亮,不论设计、颜色搭配。显得非常漂亮并不输国外路亚。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路亚抛钓训练场

Posted: 22 Nov 2012 10:21 PM PST

许多人和公司都会想尽办法,在一年来到最后时,把业绩冲到最高峰。当然,要有好的成绩,除了乘早拟定详细和精明的计划外,当然也少不了自家优质的产品。

2011年快要结束,年尾东北季候风也依时到来,很多钓鱼发烧友没有办法出海寻乐之下,转攻淡水钓场。有鉴于此,Eupro推出全新概念精美淡水路亚系列,让钓鱼人能在淡水钓场中寻觅解放和减压的途径,并体会全新的路亚钓体验和感受!

我非常幸运,也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担任这次新路亚测试的工作。当我一收到由海源渔具邮寄给我的路亚时,这一款新路亚真的让我眼前一亮,不论设计、颜色搭配。显得非常漂亮并不输国外路亚。

【相关相簿:路亚抛钓训练场】

检验全系列路亚后,便是选择良辰吉日和测试地点的时候。在机缘巧合下,我得知位于雪兰莪万挠地区有一个商业塘最近好多人都一直挂在嘴边讨论,和负责人JEFF联络上后,确定时间和人数,我开始处于备战状态,每天倒数着时间的到来。

天然侏罗纪路亚钓场是一个新一代钓鱼人的好去处,尤其那些刚开始接触路亚和掷式抛投卷线器(Baitcaster)的新手。钓场里面的对象鱼,是大家熟悉的强悍淡水鱼:多曼和生鱼为主。

根据负责人JEFF说,塘里的多曼体型介于3-8KG,生鱼也至少超过1公斤半的体型,更重要的是数量非常多,而且很热情。
除了多曼,这里也有机会钓上大生鱼,之前过3公斤的纪录。

了解情况、环境和对手后,我选择了两支EXPERT不同磅数的钓竿-- EXPERT CARBON CUBE 6'6,10-20LBS 和EXPERT EXCELLENCE 6'5 12-20LBS 搭配DAIWA RYOGA 1016HL 和SHIMANO CALCUTTA CONQUEST 201,钓线我选用的是EUPRO EX-5 30LBS 编织线。。。。

大物钓塘
出发日当天,我们一行人选择在大家最好入睡的时间出发,牺牲睡眠的我们就为了去体会和尝试狂咬的情景,相信所有钓鱼人一样愿意去牺牲和做的事。
凌晨2点钟开始我们的行程,一路上大家一直讨论着有关抛投的细节,路亚选择和操控手法,因为这趟行程有一位刚参与抛投路亚的新手。
路上,在讨论和分享中,三个小时一眨眼飞逝过去,不知不觉到达甲洞附近的一家MAMAK挡。
在我们享用早餐时,JEFF出现了。和他作最后的了解和钓鱼塘相关细节后,我才知道原来这个钓塘有个条例,所有钓手只能用单钩,而且必须把倒钩压扁。负责人这样做是为了不让鱼蒙受太大的伤害,钓后放能有很大的机会存活,另一方面拆钩放鱼也容易。

用过早餐和一轮吹水后,我们便跟随JEFF的战车前往我们的钓场。由甲洞出发到目的大约需时30分钟,心里顿时在想,住在甲洞的朋友是多么幸福啊!
沿着高速公路奔驰一直到RAWANG收费站,意味着已经距离我们的目的不远了。出收费站没多久,我们就在路旁看到了此行我们目的地的招牌。到达目的后,一夜没睡的我们不但没有一点睡意,反而非常地兴奋。

快手快脚把带来的神兵利器准备好,正当我选者路亚的时候,JEFF告诉我说:"我带你们去钓特别的,多曼等下才钓,不怕钓没有。"
天啊!这是怎么一回事?我来此的目的可是为了多曼啊!"你有什么可以特别过多曼的呢?"我心想。
管不了那么多了,就只好跟着JEFF去吧,搞不好,可能还真的有意外的惊喜! 就这样大伙就跟他到一个更大的塘,负责人JEFF告诉我说,这里面鱼的种类更多,而且更大。里面有超级大物巨龙、30多公斤的南美洲红尾猫、红尾白须公、湄公鲶、多曼和鳄嘴鱼。

听到如此惊人的消息,大家二话不说马上挂上心爱的路亚往钓点抛去。因为塘的水位还算蛮深的,所以大家都采用深水路亚和RATTIN。尝试好一段时间后,远处传来欢呼声"YES!YES!"

有人中鱼了!EXPERT CARBON CUBE 10-20LBS 钓竿呈现出完美的弧度,上钩的鱼虽然算有分量,但是毕竟还是敌不过这支钓竿。
友人奋力和上钩的鱼搏斗之余,我采用的EXPERT EXCELLENCE 12-20LBS 钓竿传来一股拉力,我马上杨竿作合,但没有下文。当我再一次将钓线收紧时,此时我的RATTIN被不明大物打枪了。我的30LBS EUPRO EX5 被不明大物疯狂抢走。我立即将卷线器刹车缩紧,和这条鱼展开拉锯战时,另外一位钓友也中鱼,这可是三连炮(TRIPLE HOCK UP)呀!

场面顿时非常混乱,但大家还是很稳定把各自的对手一一击败,然后在互相帮助下上鱼,拍照后马上进行钓后放工作。

友人各自钓上一尾约6KG红尾白须公,以及约10KG的巴丁,而我非常幸运钓获一尾5KG的红尾猫。
放鱼之后,大家互相击掌道贺然后各自进行第二轮轰炸。在这个环节里,我们一共上了7条重量介于4-10KG的鱼。我需要在这里强调的是,我们只用大约3个小时,在一个角落抛投就有这样的收获,可见这个钓塘里真的有非常可观的鱼量让大家寻求各自的纪录鱼,而且重要的是,大家已经无需花太多钱,无需花太多时间出国也能钓获这些外来鱼种。这可以说对本土的钓鱼人是一个多么大的福利啊!

路亚训练场
当我们完成这个环节的节目后,接下来就是我期待也是我这次上来最大目的的环节了--侏罗纪蛇头钓塘(Jurassic Game Fishing Pond)。JEFF 把我们带到这个钓塘,下钓前,他非常清楚和详细的解释了这个钓塘的规则和收费。

规则是所有路亚只能用单钩,而且必须将倒钩压扁,这也是为了保护鱼儿的存活率更方便拆钩。收费方面每3个小时收费RM100.00。

解说完所有细节后,猴急的我挂上这趟EUPRO最新款式的POPPER,马上往塘里抛去。POPPER一下水,才抽3 – 4下,我渴望的水面爆炸出现了!水花四溢 ,卷线器里的编织线再次的被拉出,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大家接二连三中鱼,搏鱼,这样来回不断的动作真让我们非常享受。虽说这是个商业钓塘,但最近
在马来西亚能有好成绩的钓点也已经买少见少,很多钓鱼人频频抱着一大袋白果,伤心失望回家。

这里不但可以让大家享受到溜鱼的快感,更是一个让大家测试产品和享受钓鱼过程的好地方。这也是一个可以让很多新手联系,感受路亚钓,掌握技巧的一个好去处。只要在这里熟悉和掌控好一切技巧,当钓手去到其他钓点就不会乱了阵脚或没有经验去应对或面对种种状况。

这里的多曼真的多到我不敢相信,凡是路亚到水,只要一拉过一定会有鱼讯,可能是塘里的鱼刚刚放进去,对路亚还没产生抗拒。

我们在这里待上大约一个小时,三个人的成绩一共超过30条3- 6 KG的多曼。无论是水面,鲦型路亚或者是深水路亚,这里的多曼照收不误。除了有那么多的多曼外,我们也意外钓获大生鱼,这也是我目前钓获最大生鱼的地方。就这样,几个小时在欢乐和开心的笑声里度过,我个人觉得这是每个路亚钓手必到访之地,因为这的确是一个能让每个人提升自己对于路亚钓的好地方。

告知广大的读者一个讯息,如果你有到此钓鱼的话,在你结束了您的钓游,千万别急着回家。大家记得一定要到"天然大物塘"中央区的餐厅享受一顿午餐。坐在建立于塘中央的餐厅吃饭,看着其他正在搏鱼的钓鱼人,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啊!

这一趟测试钓游最令我感触很深的,就是跟我同行的那位新手;他让我看到和感觉到,在这个钓游,他学会很多也领悟到很多有关路亚钓的常识和知识,这也就是我一直很想向广大钓鱼人推广的一份精神。我们要不断地和新手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让他们也能感受和体会到这项新活动的乐趣和意义。

最后,我希望再次传达"钓后放"的精神,就因为我国的钓鱼人还不完全了解和体会到"钓后放"的重要性,导致今天我国许许多多钓点已经变成白果钓场。试问大家,如果今天没有这样一个商业钓场的话,大家还有机会尝到鱼群狂咬的机会吗?

如果广大的钓鱼人都能响应"钓后放"的话,并和这样的商业钓塘配合下,大家不但可以有一个练习和训练的平台,也能让自己提升技术,做好一切准备和练习后,大家就能到正式的野生大自然钓点去展现各自的钓鱼技术。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EDITORIAL: Sung Hee & Jing Ma in Elle Vietnam, September 2012

Posted: 25 Nov 2012 02:31 PM PST

Models: Jing Ma (Muse) & Sung Hee (Wilhelmina)
Editorial: Unknown
Magazine: Elle Vietnam, September 2012
Photographer: Stockton Johnson
Stylist: Susan Joy
Hair: Yoichi Tomizawa
Makeup: Nam Vo

Source: Fashion Gone Rogue


PGHK #382 Puei Ki Huei Chhia (飛機火車)

Posted: 25 Nov 2012 12:18 PM PST

[audio:http://penanghokkien.com/media/PgHkn-2012-11-26.mp3]

((( iPhone & iPad users CLICK HERE to LISTEN )))

Guests: Tua Liap Thau, Kun Chui Kuan, Bo Mo· Peh , Chhau Tau, Belacan Ke, Sambai Belacan, Meri Piaⁿ , Sudirman, Takatikita.

Our guests shared their traveling experiences on airplanes and on trains. Stories from Malaysia to India! Special new guests. You have to see how their nicknames come to live right within the show. That's why you should come up with your nicknames before you come on the show. Unless you want some really cool nicknames from me!

(((DOWNLOAD AUDIO FILE)))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PGHK #381 Be Chhu (買厝)

Posted: 18 Nov 2012 12:08 PM PST

[audio:http://penanghokkien.com/media/PgHkn-2012-11-19.mp3]

((( iPhone & iPad users CLICK HERE to LISTEN )))

Guests: Eng Kok Tiong, Belacan Ke, Sambai Belacan, Meri Piaⁿ, Chhau Tau, Kun Chui Kuan, Bo Mo· Peh, Ang Mo· Tan.

Let's talk about buying houses. We have PGHK gues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e talked about the housing market in Penang, England, Australia and more.

(((DOWNLOAD AUDIO FILE)))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理髮超市飲食美容油站‧哥市會:行業頻製造問題

Posted: 25 Nov 2012 05:16 AM PST


理髮超市飲食美容油站‧哥市會:行業頻製造問題

吉蘭丹‧哥打峇魯24日訊)哥打峇魯市議會最近發出的一份報告,將市內5個行業列為經常"製造問題"和引起市民投訴的生意,其中一個就是理髮業。
除了理髮業,另4個"製造問題"的是超級市場、飲食業或咖啡店、美容業和油站業。
市議會執照組11月21日召見逾百位商家時,強調市議會的立場不變,未來會繼續加強管制各項商業營業指南,包括已推行多年的穆斯林穿著指南(Tutup Aurat)、超市男女分開付款、商店清洁指南、招牌爪夷文指南等。
開罰單引爭議
市議會商業執照組主任羅賓哈山表示,儘管市議會已落實上述指南已有一段時間,但市議會執法組每次向業者開出罰單時,還是會引起爭議。
"我們不希望日後市議會採取行動時,再引起不必要的爭論。"
目前,市議會發出的營業執照有1萬零196張,主要包括超市(15家)、飲食業或咖啡店(50家)、美容業(321家)、理髮店(224家)以及油站業(57家)。
市議會經常接獲一些針對業者或店員沒有遵守指南的投訴,最常見的問題是穆斯林穿著指南、超市男女分開付款、商店清洁指南和招牌爪夷文指南。
根據地方政府條例,不遵守伊斯蘭服裝指南的穆斯林女員工,將被罰款最高500令吉。
另一方面,市議會秘書莫哈末阿尼斯指出,在各方配合下,市議會針對一些違返營業指南的業者所發出的罰單數量明顯下滑。(星洲)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69380?tid=1


绿色苦行

Posted: 25 Nov 2012 05:17 AM PST

这样听起来或许娇情做作。
可是在maju junction 守候近一个小时后,当亲眼看见步行的队伍在自己的面前出现,黄德先生在他的支持者包围保护着,他举起手, 在我身边十来尺经过时,耳边的欢呼声,一浪接一浪,我感动得眼泪开始在眼眶内打滚。





我走入人群, 跟随着大家一起往独立广场走去。

从maju junction 到独立广场, 只不过是一或两公里之遥。

黄德先生和一群拥有抱负理想的自愿者,可一路走了十三天,三百多公里。用行动来唤醒大家的醒觉,用苦行来向当局表达心声。

我挤在人群中, 跟着大家走走停停。
有人高喊口号 STOP LYNAS! STOP LYNAS!
有人吹着哨子。

我只是静静的走着。

然后队伍来到独立广场的边缘。可是广场已经被当局以不知何名的条规封锁了,我们只好席地坐下。

接着黄德先生站在高处向群众演说。由于距离太远,我只清楚听到他说了一句This is for humanity!


我当然清楚知道以我单薄的力量,是无法改变这大环境。
就算我喊破了喉咙,有些人还是会从耳不闻;一而再,再而三的和平集会或游行,有的人还是会视睹若无。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出席今天的绿色盛行,虽然我无法改变这大环境 可是我却不愿被这大环境所改变。


女员工被指衣著“暴露”‧丹州4钟錶店接罚票

Posted: 25 Nov 2012 04:20 AM PST


女员工被指衣著"暴露"‧丹州4钟錶店接罚票

(吉兰丹‧哥打峇鲁19-03-2011讯)哥市一家钟錶店业者揭露,哥打峇鲁市议会从2009年起,陆续对其旗下4间位於市內超级市场的分店,对衣袖长度只到手肘的巫裔女职员,前后发出5张罚票,理由是有关女员工的工作衣著"暴露"。

指未缴罚款‧拒更新执照

此外,市议会也以受对付的员工仍未缴清罚款为由,拒绝让店主更新营业执照。

位於哥市KB Mall购物广场的瑞昌钟錶店业者李太太说,为了顺利取得执照,她丈夫前后缴付了750令吉的罚款。

她批评市议会执法人员的手法,因为其中一张传票,是女员工准备下班前,捲起袖子去洗手间后回来时当场收到传票。

她说,这名女职员尝试和执法人员沟通,解释说她已经准备下班,去洗手之前捲起袖子是为了不弄湿衣袖,不过,执法人员还是开出传票。

质疑市会变相收费她只是想瞭解,执法员在晚上员工准备下班时检举,是否有意在为难商家?

"我认为,市议会执意要抄下我们的商业执照资料,肯定是要商家缴付罚款,否则不允许更新执照,这是一种变相收费。市议会应该针对违例的女职员开传票,为何要惩罚我们?"

她强调,自己在徵聘女职员时,已经很慎重地交待她们要穿上公司指定的西装女服,因为有关服装让女回教徒不暴露身体。

她也说,去年,另一间超市的女职员在怀孕期间作体检,一早知道要打针,所以穿上一件长度及肘的T恤,事前还特地告知店东,没想到当天就有执法人员出现,而且执意要女职员展示商业执照及发传票。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97205


第七十六間 - 極楽 @ Kuala Lumpur

Posted: 25 Nov 2012 04:29 AM PST

極楽 @ Kuala Lumpur (1)
這一間在Mid Valley的拉麵店路經多回而不進,但緣份來時還是終需一嚐,好吃

極楽 @ Kuala Lumpur (2)
趕進度,不囉唆,去片

極楽 @ Kuala Lumpur (3) 極楽 @ Kuala Lumpur (4) 極楽 @ Kuala Lumpur (5) 極楽 @ Kuala Lumpur (6) 極楽 @ Kuala Lumpur (7) 極楽 @ Kuala Lumpur (8) 極楽 @ Kuala Lumpur (9) 極楽 @ Kuala Lumpur (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