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EDITORIAL: Liu Wen in V Magazine, Spring/Summer 2013

EDITORIAL: Liu Wen in V Magazine, Spring/Summer 2013


EDITORIAL: Liu Wen in V Magazine, Spring/Summer 2013

Posted: 02 Apr 2013 09:01 PM PDT

 Models: Liu Wen (Marilyn) & Catherine McNeil (Marilyn)
Editorial: Double Vision
Magazine: V Magazine, Spring/Summer 2013
Photographer: Sharif Hamza
Stylist: Tom Van Dorpe
Hair: Shay Ashual
Makeup: Maud Laceppe
Manicure: Gina Edwards

Source: models.com

[星情] 拜拜501

Posted: 02 Apr 2013 08:19 PM PDT




我的第一件501, 陪伴了我5年,终于要和它说拜拜了。这件501托朋友从美国买回来,很多时候都是穿着它-上班,逛街,旅行等等,真的有点不舍得。

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我想我要买第二件了。谢谢你。

EDITORIAL: Soo Joo Park in Elle Italia, April 2013

Posted: 02 Apr 2013 02:40 PM PDT


 Model: Soo Joo Park (Wilhelmina)
Editorial: Techno Texture
Magazine: Elle Italia, April 2013
Photographer: Paulo Sutch
Stylist: Eva Geraldine
Hair: Armando Cherillo
Makeup: Silvia Dell'Orto
Manicure: Elena Stepaniouk

Source: visual optimism via meidude @ tfs

我的护脚大军 (二)

Posted: 02 Apr 2013 11:03 AM PDT

继续。

做完足部去角质后,就要开始修理指甲了。

坦白说,这是我第一做呢,还好意思放上来分享。

其实穿拖鞋时,我们通常以为别人不会去特别注意,可是指甲的一点一滴,是很容易引起注意的。我身边好多朋友都和我说谁谁谁的脚趾恶心。尤其是女生啊,最怕脚趾那里黑黑的,然后指甲表皮(cuticle)厚厚的,看起来很不美观。我呢,是懒人一派,通常都用指甲油遮掩。可是由于我常常擦指甲油,甚至到指甲没见过阳光的一天,导致我指甲黄黄的,整个很不健康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这样懒惰)

不信?放张照片给你们饭后喷血看看。





 蓝色不是因为我中毒,而是我刚刚除掉指甲油(指甲油是蓝色的,如果你有疑问)。

简直是不堪入目啊!!!皮厚到!!!

我很不喜欢去做 MANI PEDI。一来懒惰出门,二来懒惰等待。我想我是没有少奶奶的命运,这些我都不喜欢享受。所以呢,逛街时顺道买了可以做 MANIPEDI的东西回来,在家自己慢慢做咯。

做护甲的道具跟手指的一样,只不过脚趾的功夫比较多,因为脚指甲的表皮也比较厚。手指要花半个小时的话,脚指甲就要花整一两个小时了,尤其又是自己做,角度问题很麻烦。我觉得我不用去做瑜伽都可以伸展得很好了。:)

首先呢,为了软化表皮,可以冲热水凉,也可以把脚滲在一盆热水里,若有闲情逸致的,也可以滴个精油。差不多五到十分钟后,把脚抹干,就可以准备pedi大军了。


我的道具分别是,从左上是REVLON的表皮软化剂,然后是在GUARDIAN买的NAILBUFF(超级好用),千万别买那种普通的一条长长扁扁的NAILBUFF,如果你是想要像我一样一物当万物用,然后右下就是修甲或修毛用的小剪刀,别看小这东西,利得很,而且尖端有稍微弯曲,方便使用者调角度。最后一个就是Cuticle pusher and trimmer。简单点,表皮刀。说刀其实也不然,因为它不利。

开始第一步骤。

每一个NailBuff喔,都有写明四面。第一面呢,就是Shape,也就是最粗的那一面。剪完指甲后,就可以利用粗粗的那一面来磨好指甲要的形状。


 通常用完了第一面,指甲仍会粗粗的,有很多细细的指甲碎在指甲前段,这时候,就要用第二面Smooth来把它弄滑滑的了。

做这个时记得要仔细弄喔,有时候我没有耐心,结果指甲像是常常拿来被我要,容易勾到衣服上的丝线。

做好这两个步骤后,就可以开始去除可恶的表皮了。


厚厚的涂上Revlon的去表皮剂,等待差不多半分钟。一定要等咧,我刚开始很不耐烦,立刻用表皮刀刮呀刮,结果很痛!可是等太久软化剂又干掉,刮也刮不到,又要从新开始擦过。

可是说真的,前前后后我总共擦了至少三到五次。可见我表皮有多够力后。


然后,狠狠的,不留余地的,用表皮刀比较尖的那一面往指甲旁边,上面开始把多余表皮刮出来。

不用担心会痛,因为此时你指甲周围的的皮肤都软软的,连指甲面也是。一不小心连指甲面也可以刮咧。可是也没有说要很够力的往里面去刺啦!也不是说要把整个皮给掀起来那种。不过尖端的功能是要把深藏在里头的死皮给弄出来,好方便往后清洁。



然后呢,就用比较扁的那一段把死皮给刮出来。需要很大的耐心,因为脚指甲真的是比较麻烦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变态啦,看到好多好多死皮给刮出来心里很爽!觉得哇怎么那么多啊,然后,夷!怎么没有了,再刮过。

我真的有点变态。


为了让大家更想吐,我把以上存有我珍贵死皮的照片供给大家欣赏。:D

蓝蓝色的就是之前残留在指甲上的蓝色指甲油,因为我买的指甲油是那种五块钱便宜的,又是深色的,所以很容易残留在指甲上。

不过喔,如果有人和我一样变态,喜欢一直刮呀刮的,我奉劝一句,别刮得太上瘾。因为放了表皮软化剂,连指甲也变得软软的,很容易指甲会刮刀表层上,然后粗粗的。接着又要用buffer来把它给磨平。这样下来,会弄到指甲很薄,而且不健康。(毕竟指甲也算是皮肤的一种。)


 弄好了之后,就会是这个样啦!!!

是不是干净了很多咧!而且啊,我觉得指甲弄干净了,顺带的整个脚也会体量了起来,看起来白很多。

不过如果你像我一样,刮到太够力了,可以利用BUFFER上的第三面给它磨平,然后用第四面Polish给它磨亮。不过千万别做的太够力,如我上面所说,指甲是会弄薄的。

好长气呀我。

喔还有,如果你指甲内缝有脏东西(穿平底鞋超容易弄到),或者指甲里干皮一直跑出来(就是白白色的皮),可以滴一滴软化剂在指甲内缝,等一会之后用刮皮到扁的那一面把脏东西和干皮给刮出来。

好了。护甲完成了。下一步就是要替整个脚做mask!!因为要把足部的死皮给去光光。不过我今天才敷,需要等个四到六天才可以看到效果。

第三篇就跟大家说我如何去除足部的死皮,让整个足部滑溜溜(拜天拜地)啦!

到此。



















xoxo 阿雪

KAILLERY告一個段落,感恩支持~

Posted: 02 Apr 2013 08:04 AM PDT

從2006年5月17日開張至今,KAILLERY已運行了兩千五百多天,是時候來到句號了。非常抱歉,KAILLERY的老讀者朋友們會對此消息感到錯愕吧,其實這想法醞釀了一段時間,只是等適當機緣作出宣布。親手終結自己一手養大的孩子,親手關掉這個陪伴了我近七個歲月的KAILLERY部落格,需要累積極大的勇氣,畢竟我已把KAILLERY當作我的網絡安樂窩,記載了我這七年來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還是很不捨得~T.T

不捨也要捨,所謂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一切無常,包括我們身上這副臭皮囊,更何況是虛擬的部落格呢。嗯,部落格有七歲其實算是人類的瑞齡了,很老啦~去年,我搬家了,遷離了為我遮風避雨超過二十年的組屋;今年,我打算搬掉我的網絡之家,忍痛關閉KAILLERY,下決心與我的過去、我的舊觀念及思想作出割捨,以來個全面的重新開始!

記得praktikum期間有一次週會,一位ustazah向老師們分享了歷史著名的回教哲學家al-Ghazali曾說過的哲言。
『世界上離我們最遠的東西是什麼?』
~不是另外個星系,也不是宇宙的終點,而是【過去】
『世界上離我們最近的東西是什麼?』
~不是身邊的家人,也不是自己的身體,而是【死亡】

過去,已經過去了,再去執著,再去計較,只是徒增煩惱,因為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的事,唯有改變現在的思想來影響對過去的看法,所以關閉KAILLERY是必須的。此外,我想減少花在網絡上的時間,專心於小說家和教師志業的發展,更重要的是我要多點把握當下每一刻每一秒,多點珍惜眼前重要的人,而不是把短暫又無常的人生浪費在虛無的網絡上~

嗯,這不是KAILLERY最後一篇文章,之後會寫一篇較長的感恩反思文,感恩並反思這七年來KAILLERY和我的種種回憶。我在此宣布本部落格KAILLERY正式告一個段落,從今以後不會在這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心情和思想,最多只是充當日後宣傳新小說的廣告平台。

關閉KAILLERY,不表示我不再是blogger。我有計劃開一個全英語的blog,一邊磨我那半咸不淡的英語,一邊分享我的教書心情。幹嘛要用英語?沒法子,我今後幾十年都要靠英語吃飯,誰叫我是英語老師。至於方塊字,我只能在自己的小說世界疼愛她們了~

再見,KAILLERY,感恩大家一路來的支持^^

(而KAILLERY的面子書專頁將會逐漸冷藏,所有生活更新會集中在Kaito劉備老師專頁裡,還未like的朋友快來like哦~)

我的护脚大军 (一)

Posted: 02 Apr 2013 01:45 AM PDT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专家。

本人天性懒惰,叫我每天擦乳霜都难如登天了呢,更别说去mani pedi 咯。

可是近期啊,我挺注重皮肤的。觉得我真的不年轻了,如果再不好好照顾皮肤,啊我三十岁不就像四十了?!加上这几天照镜子时被脸上的瑕疵吓死了,所以这个月下够本钱买了一大堆保养品。

脸上的保养品我很多都是上网去买的,可是货还没到(焦急等待中)。刚好前天我去了mid valley逛街,顺道去了莎莎一趟,结果败了我整副身家。

我一直都有做身体去角质,因为很怕自己身体粗粗的,被男朋友嫌弃。曾经啊,有个男的跟我说他女朋友的手摸起来比他还粗,第一次拖手时整个人冷掉!我嘴巴上应和的笑笑,心里不停想着回家该要好好保养我的手手脚脚了。

马来西亚虽然风和日丽,天下太平,可是我们的气候简直是女生的天敌。一年三百六五天常年炎热,还动不动给我下雨,所以气候不仅闷热而且潮湿。加上我们都爱穿拖鞋出街,所以最最容易肮脏而且皮变厚的就是足部。所以啊,我每隔两天都很勤劳的去角质,每一晚也很勤劳的擦乳霜(最近的每一晚,懒人一个)。目的就是希望我的脚步可以滑溜溜白皙皙的。


以上,就是我的护脚大军其中三员了。

从左起,是我几年前在 L'Occitane 买的足霜(foot cream)。这款足霜我用了超久的!好像怎样也用不完。当然我不是每晚都擦这个,偶尔我也擦擦cocoa butter(下次介绍,超滋润又便宜的乳霜)。它没什么其他效果,只是很保湿而已。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皮肤干,效果并非持久,可是吸收能力很快。不会非常的油。

中间的,就是 Borghese 的泥膜了。是我昨天才买的。我一直觉得我角质层很厚,想要一个效果更好的产品来去除身体上的肮脏东西。这款泥膜有点贵,RM 224, 比起它其他系列的贵几十块,可是它含有美白效果。

我当晚就拿来全身擦了!可是说明书上写说要擦1/4寸厚,我吝啬,擦薄薄而已。

这款泥膜可以擦于脸上和身体。我吝啬又爱美,所以脸上擦比较厚,还有手肘和膝盖地方而已。

据说,里头含有很多天然珍贵成分。美白效应是利用不同类型的天然成分来为肌肤瞬间注入水分,然后加速新陈代谢,还有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我只用了一天,变白呢我没什么注意到,可是皮肤没那么干燥是有的。刚擦于脸上时,头一分钟有刺痛感,可是会渐渐消失。

至于最右边的那一个东西,是我在Sephora买的去角质gel。虽然很香,颗粒很大(很有满足感!),可是效果却还好。可是若像我一样每隔两天就去角质一次(其实应该是一个礼拜两次而已,不然会太过刺激皮肤),尤其是注重在膝盖,手肘,和脚板上,然后用Cocoa Butter努力维持滋润,仍然会注意到手肘,膝盖和脚板部位没那么粗,和稍微变白的。

我没能拍到我利用这些产品时的照片,因为当时我就在冲着凉哈哈。这些动作呢,其实可以乘在冲凉时做的。如果嫌闷,可以顺便一起帮头发做mask,还有脸上敷泥膜,然后身体不停揉来揉去去角质,有时我还顺道一起去毛。

好了,原本想要一次过写完的,可是这篇会有点太长。下一篇请看!


xoxo 阿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