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解释

解释


解释

Posted: 12 Dec 2010 11:48 PM PST

我记得小时候,我是个蛮有志向的人。我想做个画家,作家什么的。可是老斗总是一句过来说:没天分就别浪费费时间,阿母说:学做生意赚多多钱想做什么艺术家都可以。

我心里深知阿母说得有道理,可是因为实在不喜欢做工,就硬碰说我不介意为兴趣辛苦。

因为每天要很早起身,有很多电话要听,然后不顾仪态地做这做那,太辛苦了。而做个艺术家,是多么地自由开心。

连讲出来都有文化气息点。

妈妈怕我来真的等下没心读书没人接手家族生意,就常常带我去看一些作家等,给我看他们浪漫颓废的外表之下,生活如何让他们的为生活折腰。我看到一位常常写专栏的作家,因为太艺术了,没什么钱,开了家餐馆,又好多报章杂质都支持他们,可是生意就是不怎么样。

为了生活,他们真的好辛苦。然后,艺术家不再浪漫了。

或许阿母这种方法是有些许残忍,我一直无法选择自己的道路。可是无可否认的她让我看到了现实的真谛。我深知金钱是主宰一个人的重要元素,所以我乖乖地做工,乖乖地读business。

直到阿母不在了,我勉强自己去延续她的梦想,至今已有两年了。初始很辛苦,可是后来习惯,到现在的不想面对。我突然发觉自己一直在为了逞强而努力着。我怕输给人,我怕阿母不开心,我怕弟弟不乖,这个那个,突然间忘记了我努力的目的。曾经金钱可以让我努力,可是后来我也麻木了。

我发觉,原来除了金钱,另外一个元素就是自己的内心,如果没有了热情,金钱根本买不到动力。

现在我只觉得自己前途黑暗,我除了会在自己书系的地方做东西,其他我根本什么都不会。我欠缺的是面对社会的勇气。我根本不会如何去化解一些身边的争斗和是非,除了抽离自己不让自己卷入。我向变得更成熟,想迈向我妈真正要我走的路,那就是面对与解决。

所以才想回去读书,重新学习做人的道理。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xoxo 阿雪


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  

Posted: 08 Jun 2009 11:34 PM PDT

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     ,  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 片, 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电影,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电视,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电影,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罕见, 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图片, 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节目, 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写真,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图片,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处女作, 盘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娱乐, 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新闻,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时尚,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明星,辽宁一养鸡场出现奇怪鸡蛋 状似金元宝人气

f200801020841146613308810

元宝鸡蛋令人称奇。

辽宁省营口市民徐先生在大石桥市沟沿乡开了个养鸡场,养了千余只鸡,前几天下了个元宝形的蛋,蛋不知道哪个鸡下的,徐先生将鸡蛋冷藏起来,观者纷纷称奇:这样形状的鸡蛋,还是头一次见到。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怪诞心理学揭秘不可思议的日常现象PDF扫描版下载

Posted: 12 Dec 2010 09:22 PM PST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2065990.html


济南银座中心2011年4月30日开业

Posted: 12 Dec 2010 09:19 PM PST

项目的商业将区别于传统的商业,在商业的人性化、体验感、互动感上达成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其中,仅大型Shopping Mall部分的规模就达到了约14万平米,定位为"泉城首个家庭娱乐购物中心"按照国际先进的大型购物中心标准进行规划设计,购物中心的理念不仅仅是购物,享受美食和娱乐,更关爱到每个家庭成员,满足一个家庭每周7天全天候的所有需求,是城市家庭欢度时光的最佳选择,相信会为周边的社区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多姿多彩城市生活体验。据了解,目前整个商业主要包括银座商城、超市百货、带来超强视觉震撼的影院等,还将会有济南首个真冰溜冰场、儿童生活体验中心等,目前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入驻意向十分强烈,正在深度洽谈中。


井柏然井字游戏完整MP3下载

Posted: 12 Dec 2010 08:51 PM PST

井柏然井字游戏完整MP3下载

http://u.115.com/file/f29083c0dc#
井柏然-井字游戏.mp3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10810


不是逃避

Posted: 12 Dec 2010 09:28 PM PST

我想改变自己的人生,想离开这个是非地,重新来过,想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去澳洲,好吗?BlogBooster-The most productive way for mobile blogging. BlogBooster is a multi-service blog editor for iPhone, Android, WebOs and your desktop
xoxo 阿雪


超女陈怡日本写真 裸妆素颜表情夸张

Posted: 05 Jan 2009 02:05 AM PST

陈怡是谁?陈怡,2005年获得湖南电视台"超级女声"杭州赛区50强后,2007年5月赴日本。曾以假消息"去日本做女优"来炒作自己。近日,远在东瀛的她,通过拍摄的几张写真,成功地赚取了大量的眼球。

u2075p8t1d819237f913dt20081226130823

夸张表情

u2075p8t1d819237f914dt20081226130823

裸妆素颜

u2075p8t1d819237f915dt20081226130823

阳光少女

u2075p8t1d819237f916dt20081226130823

阳光少女

u2075p8t1d819237f917dt20081226130823

青春风采

u2075p8t1d819237f919dt20081226130823

活力动感

u2075p8t1d819237f922dt20081226130823

青春逼人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迅雷7下載

Posted: 12 Dec 2010 05:26 PM PST

迅雷(Thunder)是一款新型的基於P2SP技術的下載軟體,它結合了多媒體搜索引擎技術和P2P等特點,在下載上不 再是單純的伺服器多線程下載或者單純的P2P內容傳遞,從而給用戶提供了更穩定和更迅速的良好下載體驗。
【軟體名稱】迅雷7簡體中文版 7.1.2.2044 安裝版
【軟體類別】下載軟體
【官方頁面】http://dl.xunlei.com/xl5.html
【免空下載】Xun6


xnview 1.97.8

Posted: 12 Dec 2010 05:26 PM PST

XnView 是一個快速瀏覽及管理圖片的軟體,有影像編輯、格式轉換等功能並支援四百餘種不同的格式,可以轉換成其他不同的格式,例如:GIF、BMP、JPEG、PNG 支援多數的數位相機所拍攝的格式
【軟體名稱】看圖軟體v1.97.8 綠色版下載
【官方網頁】http://www.xnview.com/
【語言介面】繁中
【軟體分類】看圖軟體
【免空下載】Xun6


skype下载 繁體

Posted: 12 Dec 2010 05:24 PM PST

Skype 是免費的通訊軟件,使用時必須透過寬頻與網路連線,利用Skype軟件撥電話至傳統電話或行動電話需要付費,但與 Skype 用戶間的通話皆為免費,很多人利用他來打國際電話因為它該方面的費率特別低。
【軟體名稱】即時通訊Skype 5.0.0.152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http://skype.pchome.com.tw
【語言介面】中文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備用載點一】Xun6


90后女高中生在宿舍…

Posted: 12 Dec 2010 04:09 PM PST

太给力了,恶搞。。。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Shu Pei Magazine Cover & Editorial for (China) Rouge Magazine #4, Winter 2011

Posted: 12 Dec 2010 02:42 PM PST

Model: Shu Pei (Next)
Editorial: State of Mind
Magazine: (China) Rouge Magazine #4, Winter 2011
Photographer: Derek Kettela
Stylist: Alex Slavycz
Makeup: Valery Gherman
Hair: Tu Anh Tran

Source: shunichiro @ tfs


新設計保護男廁乾‧ 尿兜貼小蒼蠅

Posted: 12 Dec 2010 03:32 AM PST

(新加坡12日訊)新加坡男廁尿兜裡出現小蒼蠅,引起人們注意及好奇,原來是設計者用心良苦,為了讓廁所更為乾淨而發明了這有趣又有用的小物。 54歲的漫畫家讀者何遠先在油池坊(Yew Tee Point)的男廁尿兜裡看見小蒼蠅,他在面子書上說:"油池坊底層男廁裡的尿兜,全都印著一隻栩栩如生的小蒼蠅,人們小便時會忍不住用尿去射牠,這就不會把尿射歪了,真是個好主意。我從來沒看過類似的東西,感覺非常新奇。" 使用無水尿兜 油池坊發言人受訪時,解釋了小蒼蠅圖案的來源和重要性。 她指出,小蒼蠅圖案是由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斯(西霍普)國際機場率先使用,後來發現成功率高達85%,男廁變得乾淨多了。 因此,油池坊藉著這個成功案例,在兩年前也安裝了同樣的馬桶設計。此外,為了環保和省水,所有男廁使用的都是"無水尿兜"(waterless urinals)。 "它不需要用水沖洗尿池,而是利用尿槽底部的濾盒將尿液與外界空氣隔開,將氣味密封在濾盒中,再過濾尿液中的沉澱物,然後把尿液排入下水道。" 她說,印在尿兜裡的小蒼蠅能吸引男士的注意,幫助他們集中,也讓蒼蠅圖案下濾盒中的有機化學劑能更有效地把尿液排出。 然而,這並非首次有人用這種有趣的手法吸引人們的注意。 去年7月,烏節電影娛樂城男廁的所有尿兜都貼上一張張明星的人頭肖像,但這只是替當時即將上映的新影片做宣傳的噱頭。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傳可治艾滋身價百倍‧大壁虎1隻500元

Posted: 12 Dec 2010 03:01 AM PST

(彭亨‧關丹12日訊)謠傳可以治艾滋病的大壁虎(Tokay Gekko)有價,一隻重100多公克的野生大壁虎叫價500令吉,關丹某寵物店也創下日售15隻的記錄。 雖然大壁虎的價格不菲,藥效之說也一再遭否認,但購買的人卻不少。關丹某寵物店的少東許殷通(21歲)受訪時說,由於民眾相信大壁虎的藥用功效顯著,再加上大壁虎的價格不斷創新高,所以前來詢問或購買的人不少。 他指出,購買大壁虎的民眾,除了視為一項"投資"外,也有人買大壁虎當寵物來飼養。 "野生的大壁虎會咬人,但是,養久後性格會變得溫順,加上大壁虎的行動緩慢,所以大壁虎的主人可以把大壁虎放在手上把玩。" 據外國媒體《Tribunkaltim.com》報導,"超級大壁虎"的舌頭可製成治療艾滋病的藥物,價值達每公斤100萬令吉。 據瞭解,中國、泰國及印尼社群相信蜥蜴的舌頭可以治病,因此價格飆升,不過並沒有任何文獻顯示此動物可治病。 大馬艾滋病理事會主席拿督莫哈末查曼也於早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斬釘截鐵否認大壁虎能夠治療艾滋病的這種說法。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亞航X倫敦飛吉隆坡‧維珍老闆2月21當空姐

Posted: 12 Dec 2010 03:01 AM PST

(吉隆坡12日訊)地球上最有錢的"空中小姐"――維珍航空公司老闆李察布蘭森爵士,將於明年2月21日穿上亞航X空姐制服,在當天從倫敦飛來吉隆坡的航班為乘客服務。 布蘭森是因為他所擁有的一級方程式賽車隊在今年全季賽事的排位,輸給亞航掌舵人東尼費南德斯的蓮花車隊,願賭服輸到對手的航空公司當一天空姐。 擁有維珍一級方程式車隊的布蘭森,在賽季前誇口車隊將取得比蓮花車隊更好的表現。 因此,費南德斯向布蘭森發出挑戰,輸者就到對方的航機當"空姐",而且還得穿上空姐制服。 費南德斯表示,布蘭森不只得穿上高根鞋及紅色的亞航空姐制服,他當天還得像其他空姐般為乘客服務,甚至清潔廁所。 得剃腳毛化妝 他說,班機不允許出現"毛手毛腳的空姐",所以,布蘭森除了必須化妝,還得剃腳毛。 "不過,他臉上那撇已是標誌的鬍子則可以保留。" 布蘭森據知已經取得他的亞航徽章,以及為他量身訂做的制服。 費南德斯強調,布蘭森是一名非常有體育精神的人。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新加坡‧冰凍17小時復活帶來財運‧鯰魚為主人贏276萬

Posted: 12 Dec 2010 01:07 AM PST

(新加坡12日訊)"發財"鯰魚冰凍17小時後居然一息尚存,起死回生後令救它的主人財運不斷,不但多次中萬字票,更贏得120萬元(約276萬令吉)多多。 《海峽時報星期刊》報導,這條綽號"陳"的"發財"鯰魚,住在荷蘭村"Cafe Siem Reap"餐館里的池塘中,餐館前大廚參猜(52歲)在2004年時從巴剎買了4條鯰魚,並把它們放在冰箱里冰凍。 煮前發現沒死把魚放生 17個小時後,參猜把魚取出準備煎煮,但在解凍時卻發現,其中一條魚居然一息尚存。 參猜被這條魚堅強的求生意志力所震撼,即刻將它放到了餐館外的小池子里,結果它很快就起死回生,開始在水中游動。 從那時起,參猜開始財運不斷,經常夢到中大獎,每周買萬字票都能贏錢。 2005年,參猜果真贏得了120萬元的多多大獎,就此返回了位於泰國的家鄉。如今,參猜每天都在家鄉的寺廟做善事,感謝"發財"鯰魚所賜給他的財富。 這條"發財"鯰魚現在生活優渥,餐館廚師甦利彥說︰"我們平時喂它牛肉、雞肉、小蝦等美食,結果它在5年裡,從30公分長到100公分。" 生物學家:源自非洲品種
鯰魚可無水存活多日
這條"發財"鯰魚是源自非洲的品種,能夠在沒水的環境下存活多日,相信這就是它能夠在長期冰凍後,依然存活的原因。 國大的生物學家黃旭喜(譯音)博士表示,它具有特殊的器官,可以直接從空氣中獲取氧氣。 "我平時試驗用的鯰魚,放入冷藏柜里2至3小時後,一般便會死去。這條鯰魚的體型巨大,可能因此讓它能夠承受這麼長時間的冰凍。"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日本‧性感舞蹈變運動項目‧鋼管舞力爭入奧運

Posted: 12 Dec 2010 12:23 AM PST

(日本‧東京12日訊)鋼管舞不僅是性感舞蹈,更已變成了運動項目。 國際鋼管舞大賽上周四在日本東京舉行,雲集了全球的鋼管舞精英。主辦單位更替廣大舞者吐出心聲:"鋼管舞的目的地,就是奧運。" 大賽今年已是第3年舉行,並首次加入傷殘組賽事。每名舞者獲給予4分鐘時間,在兩支3米高鋼管上盡展舞技。來自日本的上屆女子組冠軍佐藤麻衣成功衛冕,澳洲選手韋斯特勇奪男子組冠軍,傷殘組則由有聽力障礙的神本惠里勝出。 大賽主辦單位向媒體表示:"鋼管舞的目的地,就是奧運。" 國際鋼管舞健身協會始創人普熱巴拉斯高亦稱,他們嘗試過爭取鋼管舞成為2012年倫敦奧運的項目,但因時間迫切而未能成事,目前已放眼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希望讓鋼管舞成為測試項目。 來自美國的頂尖女舞者賈德支持鋼管舞登上奧運競技場,但她稱:"我認為鋼管舞對於奧運仍然是太性感……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漫長的路程。"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何超莲穿低胸装逛街 对记者撒娇引路人围观

Posted: 05 Jan 2009 01:34 AM PST

eo090105939

何超莲素颜低胸装逛街

eo090105938

何超莲撒娇不让记者拍照

今年十七岁的何超莲,日前以性感低胸打扮,尽展初熟身材,在金钟买唱片力捧心爱偶像。虽然超莲不施脂粉,但无损其艳光,更令一群西装友立时孔雀开屏,驻足观看,欣赏何家淑女的美态。

喜爱追星

身为何鸿燊三太陈婉珍幼女的何超莲,于前日下午五时许在金钟太古广场出现,不施脂粉的她,急步进入一间唱片店,并在内逗留约十多分钟后,拿着装满CD的购物袋离开。

表现娇嗲

不过,向来对传媒有求必应的超莲,这时见到记者竟表现愕然,并即时别过脸,边笑边娇声说:"不要拍我啦!我没化妆呀!"由于超莲表现娇 嗲,加上她以低胸装示人,尽展其初熟身材,令多位路过的西装男士,闻声即紧急停步,上下打量超莲的身材。超莲见自己成为焦点,则掩着嘴傻笑,边笑边急急往 停车场,乘车离开。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英摄影师公布09年发现的第一个神秘麦田怪圈

Posted: 11 Nov 2009 02:51 AM PST

英摄影师公布09年发现的第一个神秘麦田怪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神秘的麦田怪圈至今仍让人们无法解释,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通常会认为麦田怪圈已是过去的事情了。但实际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新的麦田怪圈,这是2009年发现的第一个神秘麦田怪圈。

20090422062415

2009年拍摄的第一张麦田怪圈

20090422062440

2008年拍摄的麦田怪圈

20090422062458

2007年拍摄的麦田怪圈

20090422062530

2004年在威尔特郡拍摄的麦田怪圈

20090422062555

2003年拍摄的长方形麦田怪圈

这个错综复杂的图案直径大约有60英尺,4月14日发现于英国威尔特郡靠近埃夫伯里的偏远地区,该麦田怪圈是以中心轴的多个递减圆弧构成。出现麦田怪圈的 区域接近于西尔布利山、温德米尔山和桑克图瑞地区,这里都是麦田怪圈出现的热点区域。生活在汉普郡的摄影师卢西-普瑞格尔(Lucy Pringle)是 英国麦田怪圈现象的自然专家,他从90年代就开始热衷于研究这种神秘现象。

卢西说:"在我拍摄的数百张麦田怪圈照片中,没有任何两个图案是重复相同的。目前我正在调查分析麦田怪圈所表现出的科学特征,并研究我们生活环境中的电磁场效应。"最具神秘色彩的是麦田怪圈是如何建造的,并且该现象从未被人们合理解释过。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猛鬼夜市

Posted: 09 Jan 2010 03:08 AM PST

怕鬼的人總是以為,人多陽氣盛的地方一定就比較安全。

至少,撞鬼遇邪的機率,大為減低。如果告訴你,這樣的想法其實是自欺欺人,你也雪|很生氣,不過我很肯定,當你讀完以下的真人鬼事,一定會對自己曾經擁有以上的想法,而有所改觀,甚至是感到震驚。

好,省略開場白,馬上進入正題。

其實國家我不知道,不過,Pasar malam(夜市場)卻是馬來西亞的商業特產之一。在pasar malam,你可以找到釵h比超級市場更價廉物美的貨色,包括了日常用品、食物、?衣物等等,多不勝數。

而且在這裡,如果你有本事講價,可以用比超級市場更便宜上數倍的價格,來買同樣的一種貨品,所以,pasar malam,也是價格角色地,是男男女女鼓起三吋不爛之舌大顯身手的地方。

由於它為城市人提供集休閒、食物、和熱鬧於一身的娛樂,所以,它在馬來西亞,是廣受 歡迎的。尤其是巴生谷一帶,這種商業活動,極其活躍,幾乎每個住宅區,每週都會至少有一天舉行pasar malam的日子。

一般上,它的經營時間,是從傍晚6點多開始直到晚上11點多結束。課餘工後,出來逛pasar malam的人很多,數以百計大大小小的攤位,擠得水洩不通的人潮,再加上討價還價的漫天叫聲,所以除非天不作美,下起雨來,否則整個夜市,只能夠以人山人海來形容。

是了,講了這麼多,到底,你有沒有試過逛pasar malam呢?

答案,如果你是大馬人,幾乎沒有機會是"沒有"。

而如果,你的答案是很老實地是"有"的話,那麼我還想再問你一個問題。

在人潮洶湧的pasar malam之中,你是否曾經注意過那些與你擦身而過的
也部A不是人………?

小美在家鄉吉蘭丹考完大馬教育文憑之後,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在吉隆坡找到了一份工作

在首都,小美和朋友在接近蕉賴地區的斯里八打靈(Sri Petaling)租了一間組屋單位。這小單位,有二房一廳,月租只是區區的400元馬幣,在吉隆坡,這樣的價格算是十分的 便宜了。而且,這裡有大量的巴士通行,交通也很方便。

"住了不久,我發覺在組屋樓下每個星期三晚上都有pasar malam,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因為下了班之後已經很累了,很懶得再出去找吃的和買日常用品。於是,在那邊住了這麼久,我從來沒有錯過每一期的pasar malam。"

"幾個月之後,我的工作穩定了,就向一家學院報名修讀黃昏班,一個禮拜有三天搭巴士去上班,放工後再搭巴士去上課,最後才搭巴士回家。自從唸書後,我的生活更忙,也更累了,所以,逛pasar malam也變成我的一種享受和娛樂。"

而,就在去年農曆七月的某一天,確實日期小美已經記不起了……

"我只知道那天是七月的其中一天,不記得是初幾了,但我可以肯定當天是星期三,因為那裡的pasar malam是在星期三穠滿C"小美想了一想,很肯定的向我這樣說。

"我記得那天我做工做得很累,連課也懶得去上,一上巴士就希望巴士駕快一點,讓我早一點到家……"結果那天,小美六點收工之後就直接搭車回家了。

沉呤了一會,她才說:"在鬼節的時候,我其實很怕出夜街的,因為在鬼節的時候,那些東西會比平常多,我在七月的時候也比較容易遇上它們,所以我一上巴士就很想馬上到家 ,越快越好。"

巴士走走停停的,好不容易,1個鐘頭後,終於抵達了小美家樓下。

小美住的組屋,座落在大馬路旁,每逢星期三,這一條路都會有夜市,而組屋的居民就是這座夜市場的主要顧客。

"哇!怎麼今天的pasar malam特別的熱鬧?"小美一下車,就發覺到那一天的市場,似?乎跟以前有所不同;不但多了釵h攤位,而且人潮也比平時多。

"妳難道沒有想過會是那種東西?"筆者脫口問了小美這一個問題。

小美露出了一個很無奈的表情:"坦白說,我真的是沒有想過會是那一種東西,因為我每次見到它們的時候,都是在很少人的地方,夜市場有這麼多人,而且天都沒有完全黑,我那裡會想到……"

說到這裡小美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當 天因為小美還沒有吃晚嚏A所以她也不急著回家,順便在夜市場里走走,看看有甚麼東西可以打包回家吃。"當我在那座pasarmalam裡面逛的時候,發覺 到除了人比以前多,也沒有甚麼特別不對勁,嚴格來說,就是我根本不察覺自己去到一個跟其他看不到的人一起逛街的地方。""可是一定有甚麼小細節是妳忽略了 的?"筆者鍥而不捨地追問。

"啊!對了,當晚有釵h人的臉都沒有甚麼表情,還有……它們多數都是一個人出來走走的,獨來獨往,個個都像是獨行俠,而且,它們的腳步有點輕浮!"小美忽然想起來了,馬上向筆者如此表示。

"嗯,說起也真的很奇怪,現在想起來,當晚其實有很多事情都很不對勁,可是我為甚麼當時卻察覺不到呢?會是真的太累了嗎?"小美對於當晚自己的粗心大意,感到十分不解

當時,小美自得其樂的逛著,她一邊用目光瀏覽琳瑯滿目的貨品,一邊放鬆自己,企圖將工作和學業上的壓力鬆懈下來。突然,有一個很小很小的攤口,吸引了小美的目光,使她的腳步,停駐了下來。

那是一個賣糕點的攤口。

小美在老遠就發現了這一個攤口,雖然這個攤口比其他攤位都小,而且燈光也異常的幽暗 ,根本就不起眼,但是礎b攤子上的發糕,卻蒸得十分漂亮,同時還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終於,將小美吸引了過去。

"我記得那是一個賣糕點的攤位,我在遠遠就發現了它,這一個攤位比其他的攤位還要暗上很多倍。"小美說:"我不知道為甚麼,它同樣也有開燈,但燈光就是別人暗,當時我雖然奇怪,不過也不以為意。"

而這個小小的攤口上,瞼X來的發糕真的很漂亮,粉紅粉紅的。

小美一見那些蒸得如此漂亮的發糕,心中突然湧起一個奇怪的念頭;她很想吃發糕。

"平時只有在大日子拜神、拜祖先和好兄弟時才會賣發糕的,而且也沒有人會喜歡吃這種味道淡淡的糕點,妳為甚麼會突然想到要吃呢?""我也不知道,總之,我那時的心情是,發糕很漂亮,也很好吃,我很想很想要吃。"

小美心中盤算著,一面快步走向那個攤口,竟然忽略了身邊其他的事物。

"當我走到那個攤位前,我只注意著那些發糕,根本沒有去理會身邊的人,那攤位的老板也沒有像其他的小販一樣招徠顧客,會主動開口問我要甚麼,只是一直低著頭。"

小 美盯著那些發糕,越看,越覺得這些發糕色香味俱全,所以,她馬上就決定要買兩個發糕回家吃,於是,頭一抬就問老板:"老板!一個多少錢?""我當時真的這 樣問他,但他卻沒有回答我,只是低著頭,不知在做些甚麼。"講到這裡時,小美的表情有些激動,她揮著手,說:"我還以為他聽不到又再問多一次,老板,一個 發糕要多少錢?"

筆者這時發現小美的聲音開始有點抖了,不知為何筆者這時也忽然感到全身毛骨悚然,雖然小美還沒有說到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終於,那個老板聽到了我的問題,我見到他慢慢的抬起頭……"

小美說到這裡,頓了一下,這時筆者才發現小美的臉早已充滿恐怖之色……

"我……看到了那老板的臉……他的臉是灰色的,半邊臉卻是爛了的,一直流出血水來,那血的顏色卻是粉紅色的……"

小美吸了一口氣再說:"那的眼睛完全沒有神,呆呆的,但卻一直看著我,還有……還有…那個血的顏色跟那發糕的顏色很像……。"

小美看到了這種情景,整個人都嚇傻了,雖然她並不是第一次見鬼。

"我當時真的傻了,心中真的很怕,腳真的也在發抖…另外,我也見到那老板穿的並不是衣服,而是那一種包死人的黑膠帶。"
小美也不知在那裡呆了多久,那老板也就在那兒看著她,它也沒對小美做出甚麼舉動,一直到小美回過神來。"到了這種地步,我除了心中害怕還能做甚麼?我就馬上轉過頭跑回家去!"

在那個恐怖的時候,小美覺得,家,好像遙不可及。明明是近在眼前,可是,由於害怕,由於突如奇來的震驚,小美突然覺得,回家的路,真的好像很遙遠。

她用盡全身的力量向前衝,一路上,撞撞跌跌的,不知道撞到了多少的人,她只知道,她曾經撞到有血有肉的生人,引來一陣的怒罵,但是還有很多的人,卻在她的一衝之下,竟然像一陣風般,可以穿身而過!

小美緊張的說:"我…我…一路上好像撞到了很多那種東西,有一些我看到它們的臉,有一些卻很迷糊,總之撞到很多就是了!"

好不容易小美才回到自己的家,她將大門鎖上,雙腳無力地跌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自從這起驚魂事件後,小美再也不敢自己一人去pasar malam

因為她不知道甚麼時候,她還會再回到那個猛鬼夜市場去。

你呢?你家花園區的pasar malam,又在甚麼時候?

伦敦塔 灵异,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新闻,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资料,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吧,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事件,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视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照片,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图片,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网站,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空间,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爱好者,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交流,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论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森林,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中国灵异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故事,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故事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故事论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恐怖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存在,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原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档案,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电影,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节目,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灵异人气,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新闻,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资料,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吧,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事件,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视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照片,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图片,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网站,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空间,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爱好者,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交流,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论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森林,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中国UFO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故事,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故事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故事论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恐怖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存在,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原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档案,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电影,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节目,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UFO人气,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新闻,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资料,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吧,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事件,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视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照片,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图片,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网站,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空间,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爱好者,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交流,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论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森林,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中国飞碟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故事,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故事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故事论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恐怖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存在,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原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档案,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电影,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节目,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飞碟人气,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新闻,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资料,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吧,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事件,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视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照片,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图片,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网站,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空间,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爱好者,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交流,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论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森林,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中国鬼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故事,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故事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故事论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恐怖网,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存在,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原创,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档案,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电影, 馬來西亞的鬼故事 鬼节目, 馬來西亞的鬼故 鬼人气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