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陳偉,andy今日14/09/2012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

陳偉,andy今日14/09/2012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


陳偉,andy今日14/09/2012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

Posted: 13 Sep 2012 08:16 PM PDT

--------------------------------------------------------

如下是連結網頁: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陳偉,andy今日13/09/2012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

Posted: 12 Sep 2012 08:09 PM PDT

 

--------------------------------------------------------

如下是連結網頁: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陳偉,andy今日12/09/2012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

Posted: 11 Sep 2012 07:41 PM PDT

 

--------------------------------------------------------

如下是連結網頁: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第四十八間 - Kirin Cafe@京都

Posted: 13 Sep 2012 05:45 PM PDT

2012夏日大作戰 - 京都 - Cafe Karin (1)
由円山公園往知恩院方向走在左近有間頗有個性的Cafe

2012夏日大作戰 - 京都 - Cafe Karin (2)
由於是有Manu的,所以這也能當衝了一間

2012夏日大作戰 - 京都 - Cafe Karin (3)
話說雖然在寫這篇時也已衝到七十幾間

2012夏日大作戰 - 京都 - Cafe Karin (4)
剩下的廿幾間可得好好挑了


相聲腳本:說一不二(安邦二校版)

Posted: 13 Sep 2012 09:25 AM PDT

《說一不二》
原創:馬季

甲:大家早上好。
乙:你知道今天是星期幾嗎?
甲:今天是星期一。我在這裡祝賀大家星期一快樂,希望大家一帆風順,一鳴驚人,一舉成名,一整天快快樂樂。
乙:喂,你是怎麼啦?怎麼一下子說了那麼多"一"字?
甲:你有所不知了,我最近學了一項本領。
乙:什麼本領?
甲:那就是我說每一句話,一定會有"一"字。
乙:噢?你是說,你說什麼都帶"一"?
甲:對,什麼都帶"一"。你不信?那你就問一些問題看看。
乙:好。那我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甲:我是一個(名字)。
乙:那你有多少個耳朵?
甲:一個。
乙:啊?
甲:一個左耳,一個右耳。
乙:呵呵,這樣講也行哦。那眼睛呢?
甲:一個左眼,一個右眼。
乙:嘴巴?
甲:一個左……嘴巴不就是只有一個嗎!
乙:對對!Eh……想不到你真有幾下子。
甲:你相信了吧。不如當著那麼多人面前,來一個比賽,好不好?
乙:什麼比賽?
甲:我們來比"說一不二"
乙:噢?什麼是"說一不二"?
甲:就是說,我們說的每一句話,必須帶有"一"字,但是不許說出"二"字來!
乙:每一句只准說一,不准說二?
甲:對!
乙:那我不說"二",我說"兩",行嗎?
甲:不行。"二"和"兩"不都是一樣嘛,不只是"兩",lia(陰), lia(陽), lia(上), lia(去),帶一點聲音的,全都不行!
乙:哇,這還蠻嚴格的。那要是說出"二"來,怎麼辦?
甲:要是誰說出"二"來,誰就要受罰!
乙:怎麼罰?
甲:要是我說出"二"來,我就給大家唱一首歌。
乙:那要是我說出"二"來,我就給大家跳一支舞。怎樣?
甲:好,那我們現在就開始。
乙:你盡管放馬過來!
甲:我就第一個說。
乙:我第…………你說完,我就說!
甲:我是一名學生。我有"一",一名學生。
乙:我是一個巡查員。我也有"一",一個巡查員。
甲:我在學校考到全級第一!
乙:我在班上是唯一的好學生!
甲:我每上一節課之前,先會梳一次頭。
乙:我梳一次頭之前,先會洗一次臉。
甲:我洗一次臉,先洗一次腳。
乙:我洗一次腳,先洗一雙襪子。
甲:一雙襪子,幾只?
乙:一只……
甲:啊!
乙:再加一只。
甲:什麼再加一只?你這樣說像話嗎?
乙:那應該要怎樣說?
甲:一句話就一塊說完,你干嗎一句話分成……
乙:誒?
甲:分成……算了,你就分著說,分著說。不如我們比一比唱!唱有"一"的歌詞!
 乙:好,唱歌我也行!
甲:那我先唱。我有一只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乙: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甲: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乙:因為在一千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
甲: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乙:Hmm……(在苦想)
甲:你認不認輸?!
乙:啊,想到了。一只老虎,一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甲:怎麼就只有一只老虎?另一只呢?
乙:在睡覺。
甲:你……哼!我們不唱了!我們繼續說!要說快一點!
乙:來吧!
甲:我一節寫一行字。
乙:我一節擦一行字。
甲:我一天裝一瓶水。
乙:我一天倒一瓶水。
甲:我每晚只吃一碗飯。
乙:我每晚只吃一碟菜。
甲:你是不是存心想跟我作對?
乙:沒有啊,不是說出"一"字就行了嗎?
甲:那說好一點。一粒粒沙可以堆成高山。
乙:一滴滴水可以彙成大海。
甲:一塊塊磚可以砌成高樓大廈。
乙:一顆顆樹可以湊成原始森林。
甲:我們一定要孝順父母。
乙:我們一定要尊師重道。
甲:我們一定要效忠一個馬來西亞。
乙:我們一定要愛護安邦二校。
甲:噢!!你說出來了!你輸了!你輸了!
乙:啊?什麼?
甲:來,給大家跳舞!快跳舞!快跳舞!
乙:等一下。干嗎我要跳舞?
甲:你說出來了!
乙:我沒說。
甲:你說了!
乙:我沒說!
甲:你說了!
乙:我沒說!
甲:你明明就說了!
乙:我什麼時候說的?
甲:你剛才說的!
乙:剛才說什麼?
甲:你說"安邦二校"!
乙:噢噢噢!你也說了!

改編者:Kaito
此相聲腳本是,2012年【小學相聲觀摩賽】優秀獎之參賽段子的腳本。


反國教風波 圍城十日 揭官民 博弈 內幕

Posted: 13 Sep 2012 06:38 AM PDT

一科國民教育,在兩個月內演變成新政府最大的政治炸彈,令十二萬名市民包圍政府總部,迫使特首梁振英在立法會選舉前一天「跪低」宣布四大讓步,取消三年推展期死線、由辦學團體和學校自決是否開科、檢討課程指引,以及承諾五年任期內不再推國教獨立成科。

這場反國教風波愈演愈烈,隨着學民思潮三名中學生上月底絕食,更發展成全民抗爭運動。本刊抽絲剝繭,分析在這關鍵的「危城十日」,官民之間如何互相出招暗鬥,期間梁班子多次錯估形勢,令市民怒火不斷升溫,但在建制派議員擔心選情受拖累、向政府施壓下,梁振英最終才肯讓步,上周五下午開始秘密約見學校議會和家長團體代表放風,為「一舉三得」的讓步方案開路。不過,民間反國教大聯盟結束佔領後亦未罷休,堅持政府完全撤科,官民對戰仍未結束。

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行動持續兩個月,且愈演愈烈,每晚過萬人包圍政府總部,上周五晚更有十二萬人集會至深夜,不同階層界別人士都齊心反國教,已變成全民運動。

上周六傍晚、距離立法會投票尚有十四小時,特首梁振英聯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和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主席胡紅玉召開記者會,宣布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四大修訂,取消三年推展期,並由辦學團體和學校自行決定是否開科、是否獨立成科及課程內容。

「希望連日來在政府總部聚集的人士,可結束以絕食或罷課去堅持撤科的訴求。」梁振英說。不過,當被問及修訂是否代表撤回科目時,他卻兜個圈為國教護航:「如果有辦學團體想開辦這科,政府都要以某些手段禁止?如果學校已有計劃推行,請外界不要干預。」他又強調香港是中國一部分,學生通過課堂學習認識中國是「天經地義」的事。

立法會選舉前一日,梁振英突然宣布修訂國民教育科政策,以平息民怨。

國教政策忽然逆轉,梁振英堅稱並非收到北京指示,亦跟選舉無關。記者會後,他與部分傳媒高層會面,繼續把責任推給曾蔭權政府,「如果不是上屆政府留低,都不會將推行國民教育科寫入競選政綱。」

事實上,反國教風波持續兩個月,期間梁振英雖不斷推出多項惠民政策,包括港人港地、暫停「一簽多行」等,但未能轉移公眾視線。面對市民長期抗爭,多個建制派政黨近日向政府施壓,其中民建聯主席譚耀宗上周四便自爆曾致電梁振英,呼籲他跟民間反對國民教育大聯盟會面對話,並已去信林鄭月娥,建議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討論國教是否獨立成科。

年輕人手持「撤回」標語,要求政府撤回國教科。

急召校長放風

「政府一話撤回,即是說泛民啱我們錯,間接為泛民宣傳,所以一定不能公開講,否則我們未選先輸好大鑊。」一名建制派人士說。不過,據悉政府內部評估後認為,如不讓步對建制派選情的打擊更甚,於是之前堅拒讓步的梁振英,上周五決定「轉軚」,同日下午急召津貼中學議會、津貼小學議會、補助學校議會、直資學校議會、中文中學聯會、資助小學校長會等校長代表,到政府總部與梁、吳克儉等開會,就讓步方案放風。

「會議歷時個多小時,多位校長都提及各校面對家長和校友反國教的苦況,而大專界已發動罷課,如果升級至中小學就好大件事,教育局要盡快解決問題,梁振英和吳克儉詢問各人對校本自決的看法,大家都覺得可行。」一名與會校長透露。翌日上午,梁振英等再會見十八區家長教師聯會代表獲支持後,同日便宣布四大修訂。雖然反對團體對沒有撤回國教科不收貨,但持續十日的佔領政府總部行動,終告一段落。

梁振英上周六上午約見十八區家長教師聯會代表吹風試水溫,確保有足夠支持才在傍晚公布修改國教科政策內容。


不爽

Posted: 13 Sep 2012 03:11 AM PDT

我是个自尊心强又喜欢打抱不平的人。看到某人在面子书上乱说话,我就会很不爽而向我男朋友讨论这人有多这个那个。看到人家说话有点不对劲我又会不爽那人,总而言之,我是个很容易不爽别人的人。

所以啊,我常常容易得罪人,知心朋友也不多,因为真的不多人可以忍受我这种脾气的,而且我看事情的角度偶尔会太偏激,我相信除了我男友,没多少人会理解的。

而且我男友也不是接受,他只不过是听我发发疯,然后嗯一下就草草了事。

多无奈。嘻嘻。

就比如那天,我看到一位女生狂批评那些化妆穿着性感的女生。说这些女生对自己没自信,然后做人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等等。我想说好,你这么会说那你就不要化妆咯,怎知道她也是个业余模特,而且出去玩也一样爱穿得性感和化浓妆。我是个长化妆的人,有点那种不化妆不出门的类型。而且我喜欢衣服古灵精怪的,而我更不觉得女生穿的性感一点有什么不好。

反正我们是一种爱attention的动物。人家越看越称赞,我们心里也更开心更爽。不要告诉我你不是。

而且化妆的目的不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看,遮盖一些缺点,发扬一些优点吗?就如男生出门爱弄头发的道理一样。

而且哦,我觉得身为女士,自己的仪容一定要照顾的好好来。不可以利用一些借口如我对自己有信心或其他的来掩饰自己的懒惰。然后呢,当看到别的女生苗条的性感的走在你前面你就骂别人做作。这么说,不是自己做作了吗?人类都是外貌协会的。若我不想我老公或男朋友看别的女生,我就会努力把自己装扮好来,让他以我为傲。我相信没一个男人喜欢带一个见不得市面的女孩出去见人的。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真的,我不明白,为何还会有人对女生装扮有意见。都二十一世纪了,更多人去整容啊。倒不如说那些整容的人,为何要说化妆和穿着性感的人。

难不成你有一双人人艳羡的美腿你只顾着把它收起来哦。又不是封建时期。我虽然没有,可我还是爱露。因为我开心,我有自信,我喜欢。

对自己有自信并非只是随便穿着和不化妆而已,对自己有自信不无就是做自己觉得对的事,然后大方的展露出来,不必畏畏缩缩的,别人爱看爱批评就由得他们吧。反正我认为批评都是因为有点妒忌的因素。
xoxo 阿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