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Milan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3: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3

Milan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3: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3


Milan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3: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3

Posted: 22 Sep 2012 10:27 PM PDT

This is by no means a complete list of models and shows at Milan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3.

 Number of Shows:
Bonnie Chen (Next): 3
Chiharu Okunugi (Women): 1
Huang Xiao Meng (Why Not): 1
Ishie Wang (2morrow): 2
Jae Shin (Agency): 1  
Ji Hye Park (Why Not): 4
Leaf Zhang (Why Not): 4 
Lee Hye Jung (Agency?): 1
Lela Wang (Women): 1 
Lina Zhang (Elite): 7
Lili Ji (Elite): 3
Liu Wen (d'management): 5 
Liu Xu (Why Not): 3
Liza Golden (IMG): 2
Ming Xi (Elite): 5
Shanina Shaik (Next): 2
Shu Pei (Next): 3
Soo Joo (Monster): 2
Sui He (Fashion): 7
Sun Fei Fei (Elite): 4
Sung Hee (Monster): 4 
Tian Yi (d'management): 11 
Vivien Ong (Beatrice): 2
Xiao Wen Ju (IMG): 7
Yumi Lambert (IMG): 3

Models: Lee Hye Jung (Agency?), Lili Ji (Elite) & Ishie Wang (2morrow)
Designer: Aigner

Models: Sung Hee (Monster), Lili Ji (Elite) & Xiao Wen Ju (IMG)
Designer: Antonio Marras

Model: Sui He (Fashion)
Designer: Aquilano Rimondi

Models: Tian Yi (d'management) & Sun Fei Fei (Elite)
Designer: Bottega Veneta

Model: Lina Zhang (Elite)
Designer: Cividini

Models: Tian Yi (d'management), Liu Wen (d'management) & Yumi Lambert (IMG)
Designer: Emilio Pucci

Models: Xiao Wen Ju (IMG) & Yumi Lambert (IMG)
Designer: Fendi

Model: Tian Yi (d'management)
Designer: Frankie Morello

Models: Ji Hye Park (Elite) & Sui He (Fashion)
Designer: Gabrielle Colangelo

Models: Lina Zhang (Elite) & MP1
Designer: Maurizio Pecoraro

Model: Liu Xu (Why Not)
Designer: Philipp Plein

Models: Lela Wang (Women) & Vivien Ong (Beatrice)
Designer: Roberto Musso

Models: Sung Hee (Monster), Soo Joo (Monster) & Xiao Wen Ju (IMG)
Designer: Ter et Bantine

Model: Tian Yi (d'management) 
Designer: Versus


Posted: 22 Sep 2012 08:47 AM PDT

人对痛没有免疫力
有时候痛多了更害怕会痛,而克服了这个害怕,却往往迎来更痛的感觉
因为相信了,这次不会比上次糟,却发现事情往往不会朝着"明天会更好"方向前进
因为知道了,痛终会过去,却低估了这个"终",是多么的遥遥无期

人终究无法习惯痛感
以为每次自己已达到极限
却忽略人的极限可以一直被突破
就如强中自有强中手一般
极限中也有极限的极限,甚至极限的极限的极限……
至于有多少个极限,那可能是无限……

人是健忘的
有时候忘了当初飞蛾扑火的痛
再次被亮丽的灯火诱惑,依然无法自拔,迎着它的呼唤飞奔而去
触碰到烈火的刹那,痛紧随而来,也触发了那被隐藏的记忆
为什么忘了?
因为他的出现,将曾经的回忆推往最底层看不见的角落




山打根路亚乐园游记

Posted: 22 Sep 2012 04:22 AM PDT

相关文稿※ 关于它--青鰽(Black bass)的传说,我在网络和杂志上阅览实在太多。它的战斗能力令我深感惊悚,时常让我天马行空的幻想着它就是战神蚩尤的化身。那强悍威猛的气概,深深吸引着我,令我暗下决心,一定要与它决一胜负。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山打根路亚乐园游记

Posted: 22 Sep 2012 04:12 AM PDT

文章一开始,我想先说句话。此文开头,未下笔前,已有些许难度,吾友董志豪取笑我说:"我倒要看看,你这钓不到目标鱼的傢伙,如何写出关于青鰽的文章?"就是这句话弄到我的文笔很生气!可是我依然豪无头绪的不知从那儿开始动笔,仔细回想,虽然这一次的远征钓游並没钓获我点将录名单内榜首的青鰽,但以个人以往的河口成绩來计算,这儿也算是路亚钓的乐园了。值得开心的是这一趟钓游中,大部分队友都完成他们的青鰽梦,总数达17尾。

【相关相簿:山打根路亚乐园游记】

除了钓鱼,我们也可说是难得经历了一回,与丰富生态和美食佳肴之旅,所以这一次我决定用写笔记的方式,记录这一趟钓游的点点滴滴。

9/7/11晴
山打根自然生态之门

飞机徐徐降落在山打根机场;降落前,从机窗外往下望,大地佈滿着热带雨林与错综复杂的河流。我心情相当愉快,因为我一心向往挑战的河囗魚类,今天,我终于到临了。

关于它--青鰽(Black bass)的传说,我在网络和杂志上阅览实在太多。它的战斗能力令我深感惊悚,时常让我天马行空的幻想着它就是战神蚩尤的化身。那强悍威猛的气概,深深吸引着我,令我暗下决心,一定要与它决一胜负。
现实中我从未与它交过手,这种靠幻想钓鱼的方式令我感觉很不好受。挑战青鰽早已在我心里立下契约。
2010年尾在斗湖,我获得一次与它交手的机会,终于和它碰上了;虽然只是一尾未成年的小青鰽,但我当时用的是力值PE4的钓竿拖钓,想像不到的是,那蛮横的战斗力如何可从那未及2公斤的小小身躯中体现出來。
这一回,经过董志豪大力推荐山打根青鰽乐园,我知道这是我第二次机会的降临..

踏出山打根机场,我们正式抵达这座经过历史洗礼的海港城镇。在这广阔的婆罗洲土地上,山打根经历过一度繁荣盛世,由于辽阔的热带雨林擁有极其丰富的天然资源,山打根还是第一个输出木桐和木材产品的港口。当年吸引许多外国商家前來淘金寻梦,也因而造就了许多百万富翁,且因当时的繁华,而有了"小香港"之称。
可惜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儿被日军轰炸得体无完肤,百孔千疮。二战结束后的今天,山打根已洗尽铅华,千帆过尽,但它依然擁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及那独特的厉史背景。

今天,这里已转型成为进入婆罗洲探索自然富饶生态腹地的都门。每年吸引不少海內外游客到仿,但对首次到訪的我们而言,在相同的国度却有着两种不同的风情。首天是休战日,我们都乐意当一天的背包客..

10/7/11晴
航向梦开始的地方

今天晴空万里,看上去是开战的黄道吉日。早上9点,打点好一切后,母船像母鸡带小鸡般,从山打根繁忙的港口,拖着这次钓游的4艘小船出发。途经京那巴当岸河,需要6小时船程,方能到达我们钓游的首站--士革马河口(sg segama)。
打发漫长船程最好的方法就是准备钓具与睡觉補眠。沿着河道面对着眼前大自然的美景与兴奋情绪,试问又有谁睡得下呢?
今天是我幸运的半天,中午3点左右,准时抵达士革马河后,我和老拍档 Kim乘上小船,船伕即把小船驾入一条內河进行拖钓。
眼前的河水呈现甘蔗色,那是完美的水色!当拖入內河中段时,手中的钓竿猛力一震,是鱼讯没错,收上后是一尾漂亮的白鰽。船夫惊讶的说,我很幸运,这种货色鲜少会出现在这儿。
接下来幸运依然接踵而至,在这短短的河段上,钓取了十数尾鱼获,当中包括赤鰽,石斑等鱼类。体型介于1-2公斤之内,青鰽虽然没现,但在短短的三个小时里能有如此佳绩,我们还奢求什么呢?

晚间享用一顿由领队Rosri先生精堪厨艺弄出来的伙食,大伙吃个碗朝天。
时间将近晚上8点,在婆罗州却还未完全天黒,手腳上发现几只小小的飞虫在爬行,殊不知黑夜的来臨,即将是未來5天恶梦的开始!
很多河口都滋生着一种微型嗜血的毒虫,当地人称为Agas的海蚊,由于体型微小,防不胜防,被叮咬后,不会立刻发作,隔数小时,毒性才会爆发。咬处奇痒难挡,可说是一扒就起一大水泡,又肿又痒的。经验丰富的董志豪说,皮肤过敏的人,情况严重的话会发炎,需要入院打针,偏偏船上就我和秦皇是属这类人。
望着在我手腳上爬行的小小蚊,不正是他口中所说的Agas吗?
天啊!今晚开始将是一个难捱的夜..........

11/7/2011 睛
希望之河

被Agas骚扰了一整夜,迷糊中从睡梦中惊醒。梳洗完毕,Rosli已准备好丰富的早餐,安慰我们这群被Agas一夜摧残的可怜人。
我在想,有时,一个成功的领队,除了策划妥当,有责任心外,还要煮得一手好菜,就更锦上添花。Rosli绝对集备了以上的优点,这是我佩服他的地方。
就在享受美食当儿,昨日狂呑白果的秦皇,手拿着钓竿,站立在船边,一副中年不得志的模样,面向着士革马河大声喊出一句千古名言:"Black Bass!你弄得我的钓竿很生气啊!"
此话一毕,全船人几乎笑翻天,志豪兄安慰他说:"放心吧,钓不到Black Bass我会躺下來让你踢!"
....又惹来一顿狂笑。

由于中午过后要出发至此行最终目的地,更深入的腹地--莫洛河(Sg Maruap),我们必须赶在上午12点前回母船。
吃过早餐后,挾着昨天的余威,我和Kim立刻跳上小船。
作为第一个出队的人,早上潮水明显上涨不少,鱼讯也比昨午减少,没什么特别惊喜出现。但是要用路亚搞上几尾石斑,红家定,还不是什么难亊,反倒是昨夜被Agas叮咬之处狂痒不止。

午餐后,我们正式向莫洛河(Sg Maruap)腹地挺进。没想到山打根河口流域竟如此辽阔;沿着内河航行,船程也需要2个多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
沿着河道,我无所亊亊,凝望着山打根美丽又壮观的红树林河口体系与自然生态。林中的长鼻猿、猕猴、翠鸟、犀鸟及鹰类不时出现,也同样的凝望着我们这群不属于它们世界的人类。不知不觉中,时间从这相对凝望中偷偷溜走。此时眼前出现莫洛河,我们的船夫在早上时,拍着胸口对我与Kim保证说,"只要到了那儿,担保一定能与青鰽碰面,上不上得到鱼,就要看功夫与运气了"
这种敢写包单的话,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听过了,所以一到达目的地,我与Kim都不约而同,迫不及待的跳上小船,出发寻找我们的青鰽梦去。

船伕载我们进入一条叫乐宋河(Sg Lasung)的分支,这是他最有把握中鱼的河段。我们之前上一趟前來的钓客,就在此河谛造了奇迹,总数竟达大小50余尾青鰽!、
我们信心百倍的期待着它的出现,双手不期然的把钓竿握紧,深怕一个不小心,连钓竿都被它拖入河底。
时间如走马灯般,一分一秒过去,望了望手表,都黄昏了,它还未出现,倒是己上了几尾的石斑。看来今天的运气不站在我们这儿。也罢,回母船去享用Rosli烹制的美味晚餐去吧,顺便想想今晚如何与Agas抗战.....

12/7/2011 晴,阴
青鰽出现了

昨天又被Agas折磨了一个晚上,低素质的睡眠导至我在拖钓中频打哈欠,却偏偏就在此晃神间,小船拖过乐宋河一处倒树标点,坐在船中间位置的Kim,突如其来大喊一声:"中鱼!"

他手中的钓竿立即弯得有如倒U型,那鱼疯狂的往下猛冲,亚峇树底下就是滿佈障碍物的所在地,经验丰富的船伕立时机警把船驶出河中。
只见Kim几乎用尽吃奶之力与它抗衡,再利用拇指加强卷线器的制动力。尽管如此,钓线仍狂吐不已,无法控制它的走势。这一战败象已现,船伕说道:"准是青鰽没错",就在这节骨眼当儿,钓线一松,被那尾大物溜了,Kim最终败阵下来。
收起一看,原來是原厂配来的5倍强钓钩让路了。Kim对没換上品质更高的钓钩而懊恼不已。这一仗,他败在一般钓鱼人的通病上,认为应该不会开的钓钩,最终还是不应该开了!

拇指在过度施圧下起了个小水泡,这一仗败得撤底,也败得狼狈。
这一仗,我目賭青鰽如何挫败Kim的一切过程,立即精神抖擞起来;因为我看到了,希望真的就在这乐宋河底下...

河口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早上是艳阳天,中午却变了脸,天空上渐渐聚拢着厚厚的云层,却无阻我们寻找它的决心,尤其是早上被青鰽打败的Kim,更是认真,己把拖钓用的路亚換上超强5倍钓钩。信心满腔,一副壮士断腕的模样,誓言旦旦的说道:"不管下不下雨,搞不上青鰽决不回母船"。
我喜欢这样的态度,老天或许也喜欢,所以Kim注定今午再次与它碰头。
经过今早溜鱼的标点不远处,Kim的钓竿再次呈现可怕的弯度!有了早上的教训,Kim手上早已套上手套,借着手指加强的制动力,以及船伕把船驶向河中央的力道,硬生生的把这尾青鰽扯离高危的障碍区。

这一幕虽然比不上今早那尾怪物来得精彩,只看Kim手中钓竿的受力度,也知道此物个头不小。所幸此刻小船己远离障碍区,上鱼只是时间问题。看着Kim七情上脸的遛鱼动作,我还真打从心里羡慕。紧接着水面上已逐渐看到它的黒影,果然是好大一尾青鰽!
顺利的把它捞上船后,我们都疯狂的击掌欢呼,妙的是船夫表现得更激昂,竟然在船尾跳起舞为Kim助兴。这开心的一幕,将永远烙在我们脑海里。但接下来,我呢,还是继续钓上紧跟着我的石斑与赤鰽,直至回航。

13/7/2011 阴 雨
生态奇观

今天是一个全新的体会,換了RON与我作伴,说起这位钓鱼巴拉特(brother),不得不介绍下;他风趣幽默,非常健淡,是个陽光型的钓鱼人。和他同船,耳根不能清静,但这倒也是件好亊,总好过和个闷蛋同船。可恨的是,今天早上的天气刚巧与他相反,很不阳光,天空阴沉沉的,下雨是迟早的亊,避免不了。
我只希望青鰽能快些看上我的路亚,给我狠狠一击,我就足够了。但事与愿违,上来的还是些石斑、赤鰽等小家伙。
中午大雨终于还是下了,雨后的天空並未晴朗,船伕竭尽全力带我和Ron去寻找乐宋河最有把握的青鰽潜伏点,但成绩仍是惨兮兮的。说实在话,石斑、赤鰽类,在这儿搞上太多,已经了无新意。Ron昨天也已达成目的,钓上青鰽,独剩我还在与这些小家伙纠缠不清。

船伕建议換去一条叫鸟河(Sg Burung)的新标点。这是一条中型河,水位不高,3至5米的路亚轻易的敲底。一进入河口,我们都同时钩上小石斑。这条河其实也没什么值得一提的成绩,妙就妙在它让我们见识了大自然生态的奇景。
话说,放了小石斑后,我们继续往内河拖钓,经过一处转弯角时,红树林突然飞出几只一种名字称作果蝠的大种蝙蝠。这种大型果蝠与我故乡同一名字,马來文叫KLUANG,开始时我们只是好奇的望向它们,没想到那几只果蝠怪叫了几声,红树林顿时飞出成千上百的同伴,声势浩大的在我们头上盤旋,仿佛警告我们已入侵它们的地盤;空气中更佈滿異味,诡異非常,酷爱摄影的Ron,此时兴奋举起他的宝贝相机,忘我的拼命拍摄。而我呢,确实是很害怕,害怕这群蝙蝠俠集体在我们头上排放排泄物。
黄昏回程时,在主河拖钓,我的钓竿终于出现这三天来最可怕的弧度。我没机会扬竿作合,全锁的制动加上60 lb值的钓线,就有如子弹列车般飞奔而去。我完完全全处在挨打的情况底下,短短几秒,钓竿恢复原状。只是短兵相接的片刻,我已经深深感受到它的爆炸威力!路亚身上烙下深深的咬痕,高品质的钓钩也迫得微微张开。但时不与我,奈何?

14/7/2011 雨
山雨欲来风满楼 秦皇与怪物相遇

我被阵阵寒风及隆隆的雷声喚醒,挣开双眼,原以为会迎接我们的旭日,已換上黑沉沉的乌云。这场暴风雨比昨午来的更大,在咸淡水河口流域钓鱼,这两天的豪雨是钓鱼人最怕遇着的情况,一旦河水混浊,咸度大减,加上从上游漂下而至的垃圾,使得敏感性极强的河口鱼类食欲大減。
接下來的钓况,我们都心里有数。雨势在八点后开始减弱,我和Ron意兴阑柵的上了小船,继续我那未完成的青鰽使命。
我双手虽握着钓竿,但却心不在焉。雨后的红树林有一种凄婉动人的美,我双眼呆望着河口沿岸,欣赏这大自然赐予的美景,听听船伕娓娓而谈这儿曾发生的故事。偶尔看着白鹭在岸边觅食,猕猴在林中嘻戏,还望见一尾发现人类靠近,就立即飞也似地,揷入水中的鳄鱼。我在想,人类真的这么可怕吗?
时间很写意从悠然自得中渡过,路亚也在水底很安然的渡过....
中午,雨再次降临,我和Ron先回母船休息,队友们都陸续赶回来避雨。
今天和秦皇同船的Kim一跳上母船,就迫不及待把遇到怪物的亊情绘声绘影的道出:秦皇在一条叫奥河(Sg Aur)的支流拖中一尾怪物!把小船沉稳的拖行了超过数百米,最终还是断线收场。他们的船伕也言之凿凿的附和着。
这尾怪物究竟是怎么?对钓者來说,这尾肯定是超大型的名贵花尾趸,是一种生长在河口的大型石斑类;而大伙们却猜测是大魟鱼或大水鳖,后來更绝的是连大鳄鱼也猜出來了。没上来的东西谁知道?
我们坚持猜测无罪,气得这俩位新拍档脸上无光。但我们确信拖中怪物是事实。秦皇这斯有一种怪运气,在他身上经常都会发生一些出人意表的收获。
雨稍停,我们再次出发,今天是逗留在莫洛河的最后一天,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回到原点士革马河。
望着莫洛河此刻污浊的河水,我知道我的梦想离我渐行渐远了,莫洛河却在这临别秋波的最后时刻,送了我一份大礼,是我们一干人等,在莫洛河四天没拖钓过的鱼种,屎成(成鱼)一条...今晚肯定被大伙笑餐饱。

15/7/2011 雨
再会,乐园

天一亮,用过早餐后,母船发动引擎,帶着我们正式离开这青鰽的乐园回到首站士革马河口,明早再正式回返山打根。
我想着还有大半天的机会,让我在士革马圆梦,虽然机会微乎其微,但钓鱼有如小说的情节,往往不翻至最后一页,结局都还是未知数。
我幻想着,或许我的幸运遗留在士革马河。事与愿违,这场豪雨早已先行至士革马河口,我们在阵阵的雷雨中拖钓,浑身湿透。望着周围恶劣的环境,黄澄澄的河水,乌云密布的天空,迫使我们不得不为这趟钓游划上句号。
回到母船,收拾行囊与心情,晚间享用士革马最后一顿丰盛的晚餐,开心的畅谈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大伙们逐渐都进入梦乡,唯有我带着复杂的心情,难以入眠。想起明天回程,我竟然对这路亚乐园有了一些依依不舍,和说不出的情怀。我不是这儿的住客,只是一个旅人。
今夜望着滿天的繁星,明日或许就会天晴,但明天我们即将离去。我会留住回忆,却不会帶着遗憾离开。我知道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再次回來这路亚乐园,因为在最后..我終于感觉到这回的钓游,Black Bass真的弄得我的钓竿很生气!

后话

借着此文,我要感激在山打根热情的朋友Danny,Carrey等人,感谢你们让我们更深入了解山打根人文地理。这里除了是路亚乐园及观赏自然生态的好地方,更是一处美食天堂!在这儿有数不清的海鲜美食。首屈一指的是一个叫森森(Sim Sim)的海鲜市集,裡头卖的是新鲜游水鱼蟹与贝类,价格更是远低于西马一半!是一个游山打根强力推荐的美食地方。
想到此挑战河口劲魚可联络Rosli 019-3221248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