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迷你蛋

迷你蛋


迷你蛋

Posted: 17 Nov 2010 07:09 PM PST

(森美蘭‧馬口)森州馬口蘇南花園商人李雅健飼養七八隻家雞,最近招惹到5隻外來甘榜雞後,雞群打成一片。 李雅健日前到雞寮巡視時,意外發現雞窩內有一粒白色的"小不點",原來是一粒迷你雞蛋。 迷你蛋如一枚20仙的硬幣般大小,李雅健相信它是普通雞與甘榜雞交配所生,由於是迷你型,看起來有點搞笑。 它會否被孵出小雞,還是未知數。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20 + 2 = 18 !! =D

Posted: 17 Nov 2010 11:38 PM PST

我年年18嵗!


生日前一天朋友們在司令台幫我慶祝生日~

用寳特瓶點蠟燭~ 其實我很喜歡蠟燭帶來的光

我和我的禮物們

我的Peach蛋糕~ 可是好暗看不到

還有我之前感冒一直沒有吃過很有"馬來西亞"炸雞味道的雞腿 

拿着雞腿默默許願

我在師大的家人們~ =D 
我永遠會記得吃了會"變聲"讓人掉牙的口香糖!

謝謝你們那麽愛我~ 我也是很愛你們的哦^^


我的專署DVD專輯

DVD裏的影片是大家在facebook上 like到爆的video



我是不喜歡名牌的女孩我想你知道的

我就是喜歡用心做的任何東西
*我是很感動*

吃了超愛的choc mint ice cream ~

還有皮外套當生日禮物

到了環境超好的地方用餐









收到一個完整的蛋糕~ 感謝教練的厚愛!!

蛋糕盒翻了幾圈蛋糕還是完好無缺,真是嚇死我了
黑白巧克力蛋糕

還有張雅豬帶來的蔓約梅紅酒醋起司蛋糕

洞洞組員送的黑師傅


一直都吃不到的orange cheese cake ,我終于吃到了。。超級開心
感謝燕珊!!!

還有在寢室門口貼着的神秘明信片



還有父母遠在馬來西亞的祝福


還有轟炸我facebook 的兩百多個生日祝福



收到朋友們的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因爲大家都送自己喜歡的東西(包括食物)
收到人家喜歡的東西是很幸福的
不是金錢可以取代的

我的生日從來都沒有wishlist的哦~
問我100次要什麽禮物

我可能會回答我很需要餅乾乾糧
milo
洗衣粉
新牙刷
還有很多的衛生紙那樣咯

因爲我什麽都不缺吧我想


感謝我的父母給我的愛讓我不缺任何東西
感謝媽媽"18"年前的辛苦

每個人說,生日可以許3個願望
我今年只許1個願望
我要大聲的把願望說出來
因爲這樣大家才能幫助我實現這個願望

我要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們都永遠健康快樂!


你,你,你和你~ 我把我珍貴的願望送給了你

所以你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把3個願望集中在一起,所以力量會很強大!


記得,你要幫忙我一起實現這個願望
=D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李易峰忘记要忘记MV下载

Posted: 17 Nov 2010 10:01 PM PST

张杰张宇女人到底想什么MV下载

Posted: 17 Nov 2010 10:00 PM PST

张杰张宇女人到底想什么MV下载

 

http://u.115.com/file/f96e20ded7
zhangjienvrendaodi.wmv

 张宇女人到底想什么MV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9910&extra=page%3D1


林俊杰她说完整MV下载!高清

Posted: 17 Nov 2010 09:37 PM PST

林俊杰她说完整MV下载

 

下载地址 10秒即可注册成功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9906&extra=page=1


迷你蛋

Posted: 17 Nov 2010 07:09 PM PST

(森美蘭‧馬口)森州馬口蘇南花園商人李雅健飼養七八隻家雞,最近招惹到5隻外來甘榜雞後,雞群打成一片。 李雅健日前到雞寮巡視時,意外發現雞窩內有一粒白色的"小不點",原來是一粒迷你雞蛋。 迷你蛋如一枚20仙的硬幣般大小,李雅健相信它是普通雞與甘榜雞交配所生,由於是迷你型,看起來有點搞笑。 它會否被孵出小雞,還是未知數。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纽约机场的违禁品

Posted: 17 Nov 2010 08:07 PM PST

这些照片是Taryn Simon花了5年时间,拍摄的进入美国肯尼迪机场被查扣的违禁品,来自于快件和外国旅客,有猪肉,有火腿,还有些很稀奇,也很古怪的东西。


乌克兰 猪肉


美金


印度  金沙


杂果,非洲


手表 中国


鸽子医药,南非


Louis Vuitton 包


鹿鞭,亚洲


几内亚猪,厄瓜多尔


"Lost" DVDs


不明白色粉末


鸡爪


昆虫的幼虫,印度


珠宝


类固醇,巴基斯坦


水烟


甘蔗糖,牙买加


不明饮品


不详


不详


不明液体


药丸,巴基斯坦


伟哥 中国


干烟叶 肯尼亚


南非苏铁


南非面具


氢可酮,印度


嵌套娃娃


牛粪牙膏,印度


珀叶


海洛因,印度


宝石,斯里兰卡


奶牛蹄 欧洲


古巴雪茄


牛肉,阿根廷


迷奸药,波兰


火腿 东欧


鸟尸体,印尼


汇票

转载请标明: poboo.com


容祖兒冇影英皇擺明唔撐!

Posted: 17 Nov 2010 06:33 PM PST

                           (香港周刊)刘德华形象瓦解不敢乱博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跨年个唱严重缩水

容祖兒昨日為演唱會綵排而缺席「第三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揭幕禮。(資料圖片)

容祖兒昨日為演唱會綵排而缺席「第三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揭幕禮。(資料圖片)

去年尾四大唱片公司和無綫鬧翻而觸發樂壇頒獎禮「海嘯」,港台早前更提出停辦今年「四台聯頒音樂大獎」,以致英皇和東亞兩間唱片公司聯手發聲明永不參與該獎項,昨日只派二、三線歌 手出席記者會撐場,擺明冷待港台!

 

「第三十三屆十大中文金曲」揭幕記者會昨日舉行,出席歌手包括林子祥、謝安琪、孫耀威、張敬軒、衞蘭、王菀之、鄧麗欣、關心妍、陳柏宇及一眾樂壇新人等。大會總監馮偉棠和製作總監周國豐向傳媒宣布重設「傳媒大獎」,馮偉棠表示:「港台其實早於94年首設『傳媒大獎』,之後先有『四台聯頒音樂大獎』,鑑於今年停辦呢個獎,所以我哋先重設『傳媒大獎』,邀請本地相關傳媒,包括電子傳媒、報章同雜誌,投選本年度最傑出男、女歌星、作曲、填詞同歌曲五個獎項!」

馮偉棠被質疑港台出蠱惑,但他堅稱:「唔會,只係方式唔同,唔同機構都可以創造獎項頒畀音樂人同歌手,每個台都有佢特色!(有機構拒絕受邀?)未有,香港有超過三十個機構都會參與。」

(左起)鄧紫棋、官恩娜、王菀之、張敬軒、謝安琪及衞蘭各拿兵器拍照。
(左起)鄧紫棋、官恩娜、王菀之、張敬軒、謝安琪及衞蘭各拿兵器拍照。


衞蘭被取笑是「儍姑」。

衞蘭被取笑是「儍姑」。

然而昨日記者會上英皇和東亞只派出二、三線歌手現身撐場,雖然傳媒通告上有英皇一哥古巨基和一姐容祖兒名字,但至活動結束仍不見二人蹤影,相反日前基仔、祖兒和東亞的楊千嬅及何韻詩均亮相商台頒獎禮記招,足見各人重視兩台程度有異。而東亞唱片梁小姐表示,千嬅在外地工作未能出席記招。

 

傅穎否認與方力申合照尷尬。
傅穎否認與方力申合照尷尬。

 

英皇派出歌手(左起)洪卓立、鍾舒漫、鄭家維、陳偉霆及洪杰出席。

英皇派出歌手(左起)洪卓立、鍾舒漫、鄭家維、陳偉霆及洪杰出席。

吳雨:咪對號入座

記者致電英皇集團行政總裁吳雨,他解釋昨日基仔的時裝店開幕,由於拜神延遲舉行才趕不及到港台,而祖兒因要為演唱會綵排而缺席,問到是否明剃港台眼眉?吳雨說:「千祈唔好對號入座,如果係我哋全部歌星都唔會出席,我哋好支持港台,傳媒大獎係公司問題,唔係藝人!(怕影響獎項?)肯定唔關事。」對於港台取消又重設「傳媒大獎」,他說不明所以。

而其餘三大電子傳媒對於馮偉棠邀請參與「傳媒大獎」投票紛表態,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銳回應時忿忿不平,他說:「佢(馮偉棠)冇邀請我喎,我唔會參加,問題係港台唔係想做乜就做乜,唔該唔好再巧立名目,港台唔係商業化電台,唔該佢哋做番啲對香港聽眾同樂壇有意義嘅事,唔好做啲無謂嘢,去滿足自己私欲同權利!」而商台對外事務部則表示:「未收到港台通知同邀請,所以暫時不作回應!」至於無綫高層何麗全表示:「未聽過,第一次聽!(會唔會參與?)未了解詳情,聽日先覆你!」

採訪:音樂組

 

 

==================================================================================================

 

               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香港陳偉andy新浪博>:andy八掛星蹤, 名人明星八卦周刊及最

        國內 陳偉andy 网易博>:  http://blog.163.com/andy9831563@126/

        國內陳偉andy新浪博>: http://blog.sina.com.cn/andy98315632

           陳偉andy微博>:http://t.sina.com.菲律賓警察信唔過阻香港蒐證!生還者一字一淚還原真相!cn/1725000791


国内公安(警察)拦下保时捷遭脚踹 醉驾司机自称富二代.

Posted: 17 Nov 2010 05:58 PM PST

                  (香港周刊)刘德华形象瓦解不敢乱博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跨年个唱严重缩水

民警拦下保时捷遭脚踹 醉驾司机自称富二代

卡宴车被警方暂扣 记者 贺怀湘 摄

一名四川籍富二代与好友在渝中区较场口醉酒后,驾驶一辆限量版保时捷卡宴,停在道路中央接朋友。遇到巡逻的交巡警,他驾车逃跑不成,挣开武警逃跑也被捉。接受调查时,他狂傲地称自己有关系,要这些民警"小虾虾"回避,他要和领导单独谈。

他到底是何许人?警方只称他家底殷实,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记者 夏祥洲

 

卡宴车停在路中载客

本月11时凌晨1时30分左右,较场口交巡警平台的巡逻车行至较场口磁器街,发现一辆悬挂川籍牌照的保时捷卡宴停在道路中央,3男2女从88号酒吧附近摇摇晃晃搀扶着上了车。一身高约1.8米的男青年将一女子送上副驾位后,摇摇晃晃走进驾驶室,引擎声响起。

"司机可能喝了酒,要劝住他。"民警立即靠边停车,示意卡宴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一边说"我把车挪到边上",一边猛轰油门朝前方驶去。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前方一辆出租车停下来等候绿灯,卡宴被出租车一挡,只得停车。

 

醉美女耍泼踹民警

卡宴被拦堵后,民警示意驾驶员下车。驾车男子甩开车门,同民警回到较场口平台接受调查。卡宴车内另外2男2女也跟随到了平台。

驾车男子自称姓叶,在民警要求下出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

就在民警对驾驶证和行驶证进行核查时,一名自称叶某女友、身高1.7米左右的女子,借着酒劲耍起大牌,"不就是喝了点酒吗,罚点款、扣点分不就行了吗?不就是给点钱嘛!用得着这样吗?"

民警要求叶某测试酒精时,这名女子一脚踹向其中一位年纪偏大的民警胯下,民警敏捷躲开,女子的鞋在这一过程中飞出了几米远。与女子同行的另外2男1女忙将她抱住,她才没有继续闹事。

(责编:魏恺)

 

"卡宴哥"逃跑被捉

叶某见警方的注意力都到了女友那里,趁机挣脱两位执勤武警的拦堵,朝八一路方向跑去。

事发时在路边摆夜摊的周师傅说,那醉汉虽然身材高大,但毕竟喝了酒,在八一好吃街路口被拦截下来,气喘吁吁,这里距交巡警平台约300米。

警方介绍,追捉叶某途中,担心其出意外,跑过马路时,武警一边追逐一边示意来车缓行,以免叶某遭到意外伤害,"不是为了保护他,堵住他的时间会更短一点。"

血液检测醉驾超标67.5%

叶某被带回交巡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接受酒精测试时,叶某耍起了花招,一连试了好几次,他都是只吸气不吹气。

警方表示,根据规定,在当事人拒不配合或不能自主吹气等情况下,可对涉嫌酒驾者进行强制性血液检测。

折腾了1个半小时后,叶某终于配合医生抽取了血样。检测结果发现,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34毫克/100毫升,超过醉驾标准67.5%。

卡宴套牌一辆两轮摩托

扁平宽大的轮胎,引擎盖上设有涡轮增压的进气口———有名车发烧友认出,这辆豪华配置的卡宴是限量版的,而且有可能是定制的。

民警在对车辆信息进行对比查询时发现,这辆卡宴车牌号和行驶证对应的是一辆两轮的红色宗申摩托车。叶某称,这辆车的所有手续都是父亲替他办的,他不清楚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同样令办案人员感到不解的是,这辆卡宴的车架号根本查询不到。会不会是走私车呢?对此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叶某因醉驾,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自称是官二代和富二代

在接受警方调查取证时,叶某非常狂傲地要求"你们这些协勤、士官虾虾些都回避一下,我要和你们领导单独谈谈。"警方透露,在对其调查取证时,叶某也是百般刁难、耍威风,多次声称"我有关系,你们把我放了什么都好说。"

警方透露,叶某自称父亲现在身居四川省某厅级单位要职,母亲在四川省某市从事房地产开发,这次来重庆是和几个好友相聚。在酒吧喝了酒后,驾车回朋友住处,见靠边位置都有出租车停靠,就违章将车停在路中载朋友,不料遇上巡逻民警,担心酒驾被查,于是想逃避一段时间,等酒醒后再让父母出面摆平此事。

叶某提供的父亲姓名显示,其父亲并不姓叶,对此叶某解释说,他是跟母亲姓。

"说话的口气,就和商务谈判一样,根本就没有认识到自己醉驾的危害性。"警方透露,叶某只有24岁,家里拥有丰厚的家产,或许正是因为如此,会出言不逊说民警、武警战士是"小虾虾"。

因为叶某称,车辆证件等都是父亲代为办理,警方于是通过叶某提供的其父电话,与对方取得了联系。让警方诧异的是,电话那头的一个男子表示,自己不是叶某的父亲,"你提到的这个姓名,倒和我战友一个儿子名字很像。"

(责编:魏恺)

==========================================================================================

 

  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香港陳偉andy新浪博>:andy八掛星蹤, 名人明星八卦周刊及最

        國內 陳偉andy 网易博>:  http://blog.163.com/andy9831563@126/

        國內陳偉andy新浪博>: http://blog.sina.com.cn/andy98315632

           陳偉andy微博>:http://t.sina.com.菲律賓警察信唔過阻香港蒐證!生還者一字一淚還原真相!cn/1725000791


我回来了~

Posted: 17 Nov 2010 07:19 PM PST

各位时不时来探望我的朋友,对不起我太懒惰了,隔了好几个月才上来打字,真的是懒人啊……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update,我可以说出很多很多理由,如:工作很忙啦、家里没有网络啦、很多节目啦……等等。但是真正的理由是,我只想在这里写下开心的事~所以现在可以说我复出了~(拍手拍手~~)

另一个"回来"的意思是我隔了两年,终于再度出国游玩了~现在很想写游记,请耐心等待啊~*_*嘻嘻


1118杰伦青蜂侠3d最新海报出炉!

Posted: 17 Nov 2010 12:32 PM PST

1118青蜂侠最新海报出炉!杰伦位置重要!


Liu Wen in Editorial for Vogue China, December 2010

Posted: 17 Nov 2010 12:33 PM PST

Can someone translate the credits for me? Thanks.

Model: Liu Wen (Marilyn)
Editorial: Double Illusion
Magazine: Vogue China, December 2010
Photographer: Mei Yuan Gui
Stylist: Ling Wu

Source: push @ tfs


Reborn—新生

Posted: 16 Nov 2010 11:46 PM PST


从今天起,相信美好,相信快乐,相信每一寸阳光里都埋藏着幸福。




如果你看到的永远是自己忧郁的影子,不必担心,因为阳光已经在身后。

 


坚定是一种眼神,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永远不回头的魄力。

 



孩子似得闭上眼,向前走,回到自己那一国,那个好久忘了去的,梦的入口。




   以前照相总喜欢照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笑容"照,努力让照片里的自己看起来特别快乐。

   最近发现,最有感染力的笑并不是努力往上扬的嘴角,而是笑得微微发皱的鼻头。或者是嘴巴根本没有笑,但眼睛里满溢的,盈盈的笑意。

  所以有时候不需要华服,不需要炫彩妆容,一个坚定宁静的眼神,足以让人超尘脱俗。

  

   以前总是喜欢和一票朋友黏在一起,以此证明自己人缘好,不寂寞。但每次嬉闹的聚会离去后,总是孤独地什么都不想做,只想一个人默默地蜷缩在墙角发呆。

   最近发现,真正的朋友几乎从来不联系。但是如果你不开心,无论多晚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不开心,只要你需要找人倾诉,他/她会第一时间赶过来,借你宽厚的肩膀或是一双帮你擦泪的纤纤玉手。他们从不告诉你他们有多么把你当成朋友,但是你的一个眼神,一句叹息,他们就知道在想什么。这样的朋友很少,但你知道,你这一辈子都少不了他/她。

   所以有时候真心朋友的交情看似淡如水,其实浓如酒,且越陈越香,越放越珍贵。

 

  以前很多坚持认定是对的事,现在发现错得一塌糊涂。以前很多自己为特别聪明的想法,现在看起来幼稚又可笑。以前的自己,喜欢一切表面看起来聒噪繁华的东西,现在才明白,越是华美的袍子,上面爬得虱子可能越多。

 

  以前喜欢的,现在否定。以前坚持的,现在摒弃。以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有些东西,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而这个改变是什么,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

 

 



新加坡‧夜闖10年前姦殺案現場‧女郎要與冤魂溝通

Posted: 16 Nov 2010 02:33 AM PST

(新加坡16日訊)大膽女生夜闖武吉巴督自然公園10年前的姦殺案現場,試圖與冤魂溝通,為冤魂伸冤! 23歲的女助理監制甦娟娟,深夜潛入曾發生姦殺案的武吉巴督自然公園。 2000年,一名27歲女財務經理在公園晨跑時,被人強姦和毒打,之後在醫院過世。 在獨立製作公司工作的甦娟娟說︰"我已聽聞,10年前那裡發生過女郎遭姦殺,之後那裡晚上會傳出詭異哭聲,我想一探究竟。" 感覺背後有"東西"存在 "來到相信是凶案現場之處時,感覺陰森。我坐在被視為'陰氣'較重的地方,手持無線電對講機、手電筒和錄音機。我前面還擺3台攝像機,全程拍攝下,其他人就在距離30米處,通過閉路電視屏幕觀察。 "當時一片漆黑。我反復問,'你是誰? 有甚麼要告訴我?如何被殺?'等問題……突然,眼前閃過黑影,身後草叢有聲響,立刻感覺背後仿佛有'東西'存在。我心裡一沉,嚇呆了,拿起對講機喊停。" 協會會員當時沖前來"搭救"她,原本計劃20分鐘的"溝通",縮短至10分鐘。 出現4大怪現象 在武吉巴督自然公園命案現場,有4大怪現象,即命案現場出現一尊觀音像;攝像機突然沒電、電視屏幕畫面、對講機突然受靜電干擾;突然出現"白影";詭異的"嘆氣"聲;及詭異"白光"。 不過,新加坡超自然偵探協會認為,女生可能反應過敏,才會感覺"東西"存在。 針對調查所出現的"靈異"事件,新加坡超自然偵探協會策劃經理黃敬滿說,協會探討後認為,某些現象或有合理解釋。 他指出,女生聲稱背後有"東西"可能是在緊張氣氛下,不由自主的過敏反應。 當晚錄影畫面拍到的"白影"、"白光",可能是昆蟲飛過,或其他燈光的倒影。 錄音記錄的"嘆氣"聲、靜電干擾儀器等,他表示,暫時無法解釋。"我們想以科學角度,探討、觀察所謂靈異現象,嘗試找出真相。"


李彦宏:谷歌失败是因为不懂中国互联网市场

Posted: 17 Nov 2010 08:18 AM PST

李彦宏星期一在旧金山举行的Web 2.0的会议的一个美国行业会议上首次发表了他的公开评论。李彦宏是在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在那个舞台上发表讲话之后不久发表这个评论的。

谷歌因为新闻审查和网站遭到攻击与中国政府进行对抗之后市场份额输给了百度。李彦宏说,尽管失败了,谷歌还在那里。中国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市场,它在增长,这就意味着情况每一天都在发生变化。如果你不接近这个市场,要跟上这个市场是很难的。
李彦宏说,他也在努力地与中国政府解决新闻审查问题。这是谷歌今年年初结束中国运营时提出的同样的问题。李彦宏说,当他离开美国创建百度的时候他的第一个想法是迁移到香港。这样可以避开中国内地的许多限制。但是,对于一家中国公司来说,这样的举措是不可能的。如果一个美国公司不理睬中国的法律,仍然会被称作战略伙伴。

李彦宏表示,中国互联网市场目前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中国有大约4.20亿互联网用户。这些用户几乎都使用百度。中国的手机用户比互联网用户多一倍。

李彦宏表示,美国互联网公司如果要向中国扩张就需要克服他们在美国没有遇到的困难。他们必须要有一点耐心。


大S汪小菲登记结婚声明

Posted: 17 Nov 2010 08:14 AM PST

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注意安全!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


济南万达广场品牌全攻略 !11月19日开业

Posted: 17 Nov 2010 08:06 AM PST

11月19同步开业:

主力店:万千百货、ZARA旗舰店 乐购超市、国美电器、大玩家电玩城、大歌星KTV、万达影院。
次主力店:星巴克、必胜客、哈根达斯 肯德基、棒!约翰、麦当劳、丝芙兰、屈臣氏、ONLY、VERY MODA、101牛排、金韩宫、绿茵阁、海边人、家丽屋美、苹果数码主力店 巴黎三城等。


BEAST Beautiful 720P MV DOWNLOAD

Posted: 17 Nov 2010 07:48 AM PST


Beautiful 720P MV DOWNLOAD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9859


全国IMAX影院列表汇总

Posted: 17 Nov 2010 07:44 AM PST

北京华星国际影城
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
长春万达IMAX影城
长沙万达IMAX影城
重庆科技馆
重庆卢米埃尔影城
东莞万达影城
广州广东科学中心
杭州万象城百老汇IMAX影院
杭州浙江文化艺术中心
济南万达IMAX影院
昆明百老汇IMAX影院
上海和平影都IMAX影院
上海星美正大国际影城
上海万达国际影城(五角场店)
苏州科技文化艺术中心
天津中影国际影城
武汉新民众环艺影城
无锡大世界影城


伟大的屋友~谢谢你!

Posted: 17 Nov 2010 08:16 AM PST

虽然,写这篇文章很可能要被骂,但是还是觉得应该要写,
不管是记录,还是其它,有些事,真的不能忘记~~

这些日子,从不知道什么问题,到以为是严重的毛病,再到拨开云雾(至少目前是这样),
心里的起伏真的很大~~

面对不知,我告诉屋友,
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在听到医生的诊断后,
不禁哭泣~~因为,有一刻,自己也好想哭,
无助得不知应该怎么样~~

看起来很勇敢的自己,其实并不然~~

一个人在外生活,害怕家人担心,
不敢让妈妈知道太多,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问题,
一颗心只有一直忐忑不安~~

后来,要到医院检查,其实很害怕一个人面对,
还是假装坚强的告诉屋友,让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

后来,她说,我们一起去吧!
心里很开心的~~说,真的吗?!

于是,她大清早就起身,载着这个胆小的屋友到医院~~
医院,不是一个友善的地方,尤其是政府医院~~
护士竟然说,要排期到二月才可以见到医生。。。

心里冷了一下。。。决定到外面找其他的医生再诊断,
再一次,屋友义不容辞的陪着自己去找医生~~

找的过程没有很简单,可是,她没有怨言~~

后来,庆幸找到一个好医生,不过,处理的过程真的很痛~
眼泪滑落的时候,心里在想,如果是自己一个人来,还不知道要怎么回去~~
还好,屋友一直在外等候~~

看完了医生,去吃东西,
把治疗的过程说出来后,看到屋友扭曲的脸。。。。
她被吓到了吧!还要继续吃她那食不下咽的午餐。。。

但是,她还是没有怨言的陪自己吃完午餐,再回家~~

第二天晚上,没有胆量自己回去复诊,
屋友再一次二话不说,放工后就载送到自己诊所。。。

这一次有好消息,医生说情况好很多。。。
也因为外头有屋友在陪伴,至少觉得诊疗室没有那么冷。。。

亲爱的屋友在听到自己的转述后,开心的笑了。。。

那一刻,其实,心里真的很感动!
谢谢亲爱的屋友,那么细心的关心和照顾~~

她的工作不轻松,但是还是愿意用心的陪伴~~;)

出外靠朋友,庆幸有你!
再一次要说一声,谢谢,晓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