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Frankfurt am Main之十三連斬-博物館控的響宴 (下)

Frankfurt am Main之十三連斬-博物館控的響宴 (下)


Frankfurt am Main之十三連斬-博物館控的響宴 (下)

Posted: 17 Nov 2010 12:48 AM PST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Kaiserdom St. Bartholomäus (12)
哥德式的大教堂Kaiserdom St. Bartholomäus是以前德國皇帝加冕的教堂也是法蘭克福最高的教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聯軍的猛烈轟炸下保存下來的少數戰前建築物之一。

教堂旁有一個小小博物館。大概不用十來分鐘就能逛完。

這是屬於「上禮拜時能順便一遊」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Schirn Kunsthalle (1)
Kaiserdom St. Bartholomäus往羅馬廣場走路經的就是這一間Schirn Kunsthalle美術館。有趣倒有趣,但應該不見得是以大眾取相的。

這是屬於「天氣不好又剛好路過便順便一遊」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Historisches Museum (10)
Historisches Museum展的是法蘭克福近兩三百年來歷史。三樓的二戰前後的模型大概就可以看出那些建築物是戰前留下的。

這是屬於「喜歡近代德國史非得一遊」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Archäologisches Museum (3)
Archäologisches Museum展的是法蘭克福近兩千多前古羅馬時代生活歷史。館內不讓拍照(這少見喔),但其實也沒啥好拍。

這是屬於「喜歡近代德國古代史非得一遊」級數的博物館。

Germany 2010 - Frankfurt - Naturmuseum Senckenberg (1)
博物館大神待衪子民果真不薄,最好的事果真最後會發生。自然歷史博物館一向是我的最愛,這回能到這號稱德國最大的自然史博物館Naturmuseum Senckenberg也算超完美的響宴結尾。

館內收藏了大量的動、植物標本、恐龍化石看得那怕是死去活來(?)無憾是也。謂堂主大人所到過最有趣頭三名的博物館之一矣~

這是屬於「一年到兩三次也不嫌多」級數的博物館。


济南星巴克贵和店开业图!好多人排队!

Posted: 16 Nov 2010 11:10 PM PST

济南星巴克贵和店开幕图!好长的队伍

济南星巴克贵和店开幕图!好长的队伍

济南星巴克贵和店开幕图!好长的队伍

济南星巴克贵和店开幕图!好长的队伍
终于有了一家装X的好地方了 哈哈 恭喜济南


教育的甲流感

Posted: 15 Nov 2010 06:15 AM PST


學校辦公室前的電話亭,穿著白衣藍裙的女生正排隊輪流撥電回家報告新鮮出爐的UPSR成績。其中一名女孩哭紅了雙眼,鼻子也通紅的,臉頰流得滿滿的淚水。後來才得知她原以爲自己只能拿到6科A,但沒料到竟然在正式成績中獲得全科A也就是7A,難以置信的心情讓她激動地流下眼淚。

另一邊霜,有的學生也在哭得稀里嘩啦的,原來他們是考獲6A的學生,眼見還差1科A就那麽一點點就可以踏上全科A的行列,為校爭光、為家族添光環,然而就是馬失前蹄, 心裏頭越想越不是味道,又哭紅了雙眼。

最有趣的畫面是學校老師和校長從教育局領取到成績單后,一律對學校的全科及格率等成績三篾其口,是受到當局施壓?不便透露成績。還是因不好意思學校的及格率下降,且考獲全科A的學生人數比往年少,而説話吞吞吐吐 一幅不好意思的樣子?

更搞不懂的是,竟然還有師長因全甲(全科A)人數下降而哭, 這究竟是什麽樣的教育體系?成績其實只是教育的其中一部份,但是眾人對成績的看法就像它成了個生死決。

大家都為A而瘋狂,因爲追A而流泪,眼中除了A 就什麽都沒有了。難道只有拿到A的學生才是好學生嗎?換過另一個提問,拿到全甲的學生就是好學生嗎?可憐大紅花國度的教育,不斷被甲流感侵蝕。


那个陌生人(youtube)

Posted: 17 Nov 2010 12:04 AM PST



这首歌是收藏在1978年李逸的(最长的一日)专辑里,由敝人制成视频,希望能跟所有­­喜欢李逸歌曲的人一起分享。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安又琪对味MP3下载

Posted: 16 Nov 2010 09:21 PM PST

http://u.115.com/file/f9e7e4df9b
安又琪_-_对味.mp3


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完整版MP3下载

Posted: 16 Nov 2010 09:03 PM PST

 
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完整版MP3下载
 

 《情歌没有告诉你》

情歌不传之秘
情歌的不败天后梁静茹
2010年全新单曲
《情歌没有告诉你》

第一主打 抢先推荐:
《情歌没有告诉你》 (曲:饶善强/词:李焯雄/制作人:朱敬然)
巧妙地从梁静茹亦师亦父的音乐教父李宗盛经典《梦醒时份》开始,
一方面唱出她与"大哥"李宗盛的渊源(被"大哥"发掘,只身从乡村小镇飞到异乡台北追寻梦想),
也唱出每个人听到喜欢的情歌的微妙心里反应(「许多细节已淹没 还记得那副歌」"听著那熟悉前奏/回忆逆流成河 淹没你我"),唱出情歌对华人的特殊意

义("情话被现实反驳 还不如一句情歌/安慰了寂寞 也喂养寂寞"),最后在抚慰之馀不忘提醒,爱与被爱都需要行动力: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只唱勇气没

勇气还是没结果"!
在KTV唱梁静茹只是一个开始,2010我们的情感有了新的动力!

曲:饶善强
词:李焯雄
唱:梁静茹
制作人:朱敬然

有些事你不必问 有些人你不必等
许多细节已淹没 还记得那副歌

情话被现实反驳 还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喂养寂寞

听著那熟悉前奏
回忆逆流成河 淹没你我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别后那片天空
没有如果 没说的 希望你会懂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在每个梦醒时份 谁会陪你数伤痕
许多细节都复活 当唱起那首歌

有些话并不能说 却能够不断安可
它让你感动 也让你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曾触摸的天空
那些悸动 没说的 用微笑带过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爱是什么 感动宇宙
感动不了你又算什么
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再没有对错
那些温柔 希望你会懂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我们都该快乐
那些沈默 没说的 不要变负荷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再'尾坏妹挥�'位故遣换岬�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会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没告诉你 是我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9864


关卡

Posted: 16 Nov 2010 07:51 PM PST

最近有些关卡要过,决定了再分享给大家!


嗨,娃娃臉!

Posted: 16 Nov 2010 05:28 PM PST

Hezt
剛知道有一位朋友,原來喜歡的是娃娃臉的男生。然後我告訴他,我常在grindr那兒碰到一個娃娃臉的男生,長得不只是帥,明確而言應該是非常可愛、趣緻,就像洋娃娃一樣。

我要展示他的相片,可是我沒有儲存起來。

當時我就問我這位朋友:為什麼你喜歡娃娃臉、孩子氣的男生?

不知道。他說。

我再問:你可以要他在五十歲時,也是一樣娃娃臉嗎?

他沒有答我。

我想這是一個很令人驚怖的畫面。難道他們會變成鶴髮雞皮的魔怪?如果不會,那麼更恐怖。

(我突然想起那童顏巨乳瑤瑤,她真是叫人感到噁心的怪物,或許別去看她的樣貌會讓人覺得正常一些)



典型的娃娃臉,是有共同之處的。眼睛是圓滾形、水汪汪的明亮,尖挺的鼻子,然後還有櫻桃般的小嘴。當然,一些人的臉部會看起來比較大,有一種嬰兒似的形貌。

即使他們沒有將笑臉掛在臉上,依然是覺得很親善,不會有侵犯、傷害他人之意。當然,還是有一種魅力的殺傷力。

這類型的娃娃臉,不論男女皆是同一般樣的。

我碰過不少娃娃臉的男生,彷如在同志圈裡特別多,當然就遑論那些娛樂圈的藝人了,特別是偶像劇裡有多少都是這類貨色?

如果一個直男長得娃娃臉,就成了脂粉臉,至少摻糅了一些中性的味道,這是不符合社會所倡行的gender role。

我一直覺得,長成一幅娃娃臉不是一件絕頂的好事,就像不許紅顏見白髮──那情景是非常詭異及悲壯的。

研究已顯示,長出一幅娃娃臉的人,會適合哪些工作,而且在說服他人時會更有說服力。

這些人即使有一幅很強壯的心靈與心智,處事成熟,但往往因外表所限,都會被人定型,而視作為淘氣、欠穩重,人人往往會套上「嘴上無毛,辦事不牢」的印象,即使那是一個有能干的人,也會被這種定型印象分給磨掉。

所謂的「定型」,就是人家會依著你的娃娃臉去編織你該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想起有許多明星、藝人等,擁有一幅娃娃臉,往往都是處于半紅不黑,因為戲路大受限制。當演員的,難道要一個娃娃臉的可愛男生飾演一個潦倒的酒鬼?例如想像林志穎
扮演這樣的角色。

然而,他人的編織,其實就是一種認知失調,通常都是他們自己的想像,與當事人真實的一面可能是不符的。

所以我認為,長成娃娃臉的人,往往都是活在別人的想像中。

我突然想到以前香港不是有一個張衛健嗎?還有陳浩民等。俊美到只是扮猴子來打出名堂。(當然張衛健之前已薄有名氣了)

他們的娃娃臉看起來是不會垂老的,然而我近幾年沒有看到他們的近照了,所以不知道他們是否保持著那幅青春稚氣的模樣,只是歲月會在他們的臉上留下怎樣的腳印?我想該不是踐踏的腳印,而是遊撫過的痕跡而已吧!



我突然想起,我曾經迷戀過的那個人,也曾經是一張娃娃臉。當時看著他的眼睫毛時,彎彎翹翹地,每一眨眼都是像蝴蝶在翩翩起舞閃動,讓人迷惑。

然後,我就照著我心目中想像著的他,來塑造出他的個體。然而,他的人格就因為浸在大染缸裡而變得世故、邪惡,怎麼會是天真無邪的一個人?

所以那時我只是自掘死路而已。

人對另一個人的感知,有時只是非常片面、局部地根據眼前所見而已,然後就自己補白、完成對那人未知的人格拼圖。



後來,我也察覺到一些人,雖然沒有長成一幅娃娃臉,然而舉動上,就是要裝扮成可愛的樣子來討好他人。

怎樣裝可愛?就是將額頭的瀏海齊眉,遮蓋著前額。印堂潤光如鏡,或是飽滿闊寬通常是給人一種精明,有智慧的象征,但當你遮住前額時,別人一望你時就看見你的眉目,會憶起嬰兒的形象,就會萌生起一種關愛的情懷出來。

還有,他們或許喜歡斜眼望人,讓眼白看起來多過眼珠,就沒有那麼強烈的眼神,減低對方的防備心。

我最受不了的是生活中遇到一個痴肥胖妞,為了掩飾自己滴油叉燒般的肉軀,她常常縮起兩肩,意圖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嬌小,事實上是事于愿違,因為她的背肌已長滿長垂下掛、垮塌扁鬆的贅肉了,就形同一隻駝背的科學變種怪人hulk一樣,形同大猩猩地兩臂兩掛,怎樣還可以變得玲瓏起來呢?

然而,她的自卑心就是過于強烈,所以潛意識裡一味要「縮小」自己,意圖以視覺上的錯幻,讓人以為她是一個可愛的娃娃。

而且,她喜歡提高嗓音,在舉手投足則是那種撒嬌裝嗲似的可愛、嬌俏,其實心態上就希望裡裡外外像整容一樣,讓別人將自己看待成一個大娃娃。

可是,我只覺得這等心態上以為自己是掛著娃娃臉的人,其實是畸胎,滋生在他們的心理,繼而形塑了他們一舉一動間的幼稚與愚昧,這不叫可悲叫什麼?



在健身中心裡,我也常遇見幾位真是很娃娃臉的男生,然而卻練得一身熊腰虎背。或許他們過于年輕,還未甩脫那些青春的嬰兒肥,然而他們臉上的潤滑與光澤,再加上精緻的五官等,就是一臉的稚氣。

我有時看見他們對著鏡子猛催谷著一身的鋼筋銅皮時,再配上那張青嫩的幼齒臉孔,總覺得很不搭配──怎麼一幅準備打戰獵食、看似已歷經破壞又重建的滄桑身軀,披上的只是一幅無知的臉譜?

或許他們知道自己長成娃娃臉的劣勢,以致更加發奮地去鍛鍊身材,然而這等形象,永遠都活在他人的期待與印象中。



剛剛與一名掛著一張娃娃臉的網友聊過天。他在語氣口吻之中卻掛著一種愧疚說:"「我長得很胖,我現在變成很胖了」,聽起來他似乎不喜歡自己胖。

但後來他補充:「我男朋友喜歡胖胖的我。」

或許他不想要一個胖胖的他。可是一個娃娃長得胖胖白白的,都是讓人喜歡的。

我覺得長得娃娃臉,或許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去與歲月來抗衡,但他們需要歷經更大的風霜,與歷練去展現出他們與時光同步成長。

科學化的說法該是,娃娃臉的一輩需學習更多肢體語言與心理學的影響力等,讓別人去相信他們,篤信他們應該是活出自我,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然而,我想該慶幸的是一般人,就隨著歲月一起老去吧!有時對往日特別的眷戀,不在形貌上,而是心境上。


香港賽馬會「大師傅」級騎師廉署助查

Posted: 16 Nov 2010 06:07 PM PST

   (香港周刊)刘德华形象瓦解不敢乱博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跨年个唱严重缩水

       廉署昨晚邀請多名人士返回北角總部協助調查。 (蔡楚華攝)

                  廉署昨晚邀請多名人士返回北角總部協助調查。 (蔡楚華攝)

 

【本報訊】香港賽馬會再傳出懷疑牽涉遴選會員的貪污事件,廉政公署昨日採取行動,邀請十多名人士,包括多名馬會遴選會員及「大師傅」級騎師,協助調查一宗懷疑有人於推薦馬會會員時舞弊的案件。另有傳廉署近日察覺馬場出現「啡格馬」,即馬會於賽事臨開跑前突然收到「重錘」落注「得手」,情況亦惹人關注。

 

今次是繼前遴選會員洪承禧收取報酬推薦全費會員被判入獄兩年後,再有人涉嫌於推薦馬會會員時「出事」。廉署及馬會發言人昨日均拒絕評論案件。消息透露,廉署執行處C組人員昨日上午展開行動,先後邀請多名人士到廉署北角總部協助調查,當中包括多名馬會遴選會員,至深夜仍未完成問話。

成為馬會會員一直是攀登上流社會的象徵,惟要進身馬會會員須獲兩名遴選會員推薦,而現時全港約有二百名遴選委員,他們每年可推薦兩人成為全費會員,目前馬會約有一萬三千六百四十名全費會員,過去便曾有遴選會員推薦會員入會時被指收受利益,當中以會德豐及九龍倉集團前要員洪承禧被判監一案為轟動。

現年七十一歲的洪承禧,被控於○六年十至十二月期間,向中間人索取四十五萬元貸款,作為推薦及協助一名女子加快處理全費會員會籍的申請,去年九月被判入獄兩年,他今年七月提出上訴被駁回。

「啡格馬」受關注

另據了解,近期本地賽馬一個不尋常現象亦引起廉署注意。不少出賽馬匹在每到臨開跑之際,賠率急劇下調,且幅度驚人,由於此類臨場「落飛」情況在電算機上以啡色標示,故被坊間稱之為「啡格馬」。近兩季「啡格馬」出現頻率愈來愈高,除獨贏、位置外,連贏、位置連贏皆全線落飛,冷門馬被「大包圍」情況湧現,甚至同一場內有超過一匹「啡格馬」,動輒涉及投注額數十萬元,部分「啡格馬」更勝出賽事。

=============================================================================================

 

                     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香港陳偉andy新浪博>:andy八掛星蹤, 名人明星八卦周刊及最

        國內 陳偉andy 网易博>:  http://blog.163.com/andy9831563@126/

        國內陳偉andy新浪博>: http://blog.sina.com.cn/andy98315632

           陳偉andy微博>:http://t.sina.com.菲律賓警察信唔過阻香港蒐證!生還者一字一淚還原真相!cn/1725000791


Is it giving me a finger?

Posted: 16 Nov 2010 12:55 PM PST



When you see this, it should be time for a break. And thus I am blogging.


避水災爬上60尺高椰樹‧白貓樹上困13天獲救

Posted: 16 Nov 2010 03:42 AM PST

(玻璃市‧加央16日訊)一隻溫馴白貓為了躲避水災,爬上60尺高的椰樹,在樹梢上度過漫長的13天後,終在爬樹高手的援救下安然無恙地回到主人懷中。 這起罕有事件是於本月3日發生,適逢玻州大水災,雖然主人沙茲里(36歲)曾在水退後向民防局及消拯局人員求助,但因椰樹高達60尺,消拯員也無從下手。 沙茲里過後四處尋找爬樹高手,以攀上椰樹解救其飼養的白貓,結果覓得一名來自波賀瑪里的"爬樹人"依布拉欣(52歲)於週二下午成功將白貓從樹上救回地面。 裝袋中用繩吊放落地面 擅長伐樹及採蜂蜜的依布拉欣不消片刻便已爬上椰樹,將在樹梢上的白貓裝入袋中,再以繩子吊著放落地面,但即將落地時,該隻白貓卻迫不及待地躍下,幸無生命之憂。 這隻因驚嚇過度而爬上椰樹避難的溫馴白貓名叫Bong,貓齡約5歲,當牠被救下後,愛貓如命的主人高興地將牠抱在懷中,同時也發現牠消瘦許多。 沙茲里指出,水災發生時,他將飼養的3隻貓放在木棚的架上,惟水位越漲越高,貓兒們在懼怕下跳上木棚旁的芒果樹。 當他發現貓兒爬上芒果樹後便拿了梯子準備救牠們,但Bong因受驚過度,不理會主人的呼叫而爬上芒果樹旁的椰樹,結果被困在椰樹上達13天之久。 沙茲里為了確定Bong仍留在樹上,每天都叫他數回,每次都有回應,卻苦於無法將牠救下。為了這件事,沙茲里憂心如焚,所幸這13天來,Bong得以靠著樹梢上的水份保住性命。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五代大母笑喪‧人瑞遺下700子孫

Posted: 15 Nov 2010 11:05 PM PST

(霹靂‧實兆遠15日訊)實兆遠人瑞,五代大母秦金娣逝世,遺下子孫多達約700人,這或是另一個大馬紀錄。 秦老太夫人享年一百有三,子孫穿紅為她辦笑喪。 秦老太為地方聞人林良虎兄弟母親,共育有10男4女,其中不少已是曾祖父母、祖父母級,且已子孫滿堂,人數達600餘人,再加以同夫妹劉珠英生育的子女和孫輩等,人數接近700人。 秦老太夫人於11月11日晚上11時32分逝世,並於今日舉殯,子孫今日聚集一齊,人數之多可謂空前,幡旗、花籃等都由孫及曾、玄孫等親自擔抬。 載著靈柩的靈車前方更綁著長長的紅布,由後輩拉著緩緩前行,由位於新嘉園的喪府出發前往二條路中華公會墓園安葬,隨著靈車後方是其眾多的子女。 靈車所經之處,長長的紅衣人龍引起路人注目。 林府今日居喪不忘公益,特節約捐獻予五十余團体和學校。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不愛現代家居‧77歲老翁隱居森林

Posted: 15 Nov 2010 10:22 PM PST

(霹靂‧安順15日訊)安順一名77歲老者,數十年來隱居在安順芭尾區最尾端的小森林中,雖曾在76歲高齡獨自面對兩條蟒蛇,也曾面對過長達一週的齊肩水位的洪水,但他依然不愛現代家居,拒絕親人提出搬出森林過生活的獻議。 養兇狗守門
僅外甥女能進入
這名老者的雙層木屋位於林中,從外看去只見叢林一片,如果沒熟人指引,難以知道內有洞天,而他在林中養了6隻兇猛惡狗,以防外人進入該處,惡犬也協助驅趕如山豬、蟒蛇等野生動物。 除了老者,只有他的外甥女王蓮心能進入這隱居之處。王蓮心的丈夫或兒子王文福一踏步叢林入口,就會被兇猛惡狗追咬。 王文福說,這些惡狗向來少見人類,一見陌生人,如惡狼般群湧而上,闖入者肯定會被攻擊。 《大霹靂》記者通過王蓮心詢問,獲得這名老者莊美富允許,帶著忐忑不安,害怕被惡犬、蛇蟲攻擊的心情,跟隨王蓮心進入林中,低著頭穿過滿是樹木花草的叢林小徑,見到莊美富那陳舊的雙層木屋,坐落在叢林旁邊。 木屋如森林神秘古宅 木屋有如在森林中的神秘古宅,由樹木籠罩著,莊美富為了接待記者,預先將兇狗關入木屋木欄中,狗兒嗅到外人氣味吠不停,記者只好在外拍照。 莊美富手持柺杖走出屋,因該處蚊子多,他和王美蓮帶記者走出林中接受訪問。 喜愛森林風涼水冷
獨守木屋不願搬遷
莊美富至今單身,思維清晰,反應快速。他說,這片叢林是父親留下的地段,在日本軍南侵時,父親在這裡建起木屋,兄弟們一家原本都居住在這裡,原本也種有一些蔬菜水果出售,近年沒再種植。隨著時光流逝,父母兄弟相繼逝世,只剩下他一人居住在木屋內。 他說,日本軍離開後,他仍住在木屋裡,在他身體健朗時,不時從林中出來,騎腳車到安順市區和朋友喝茶聊天。近3年來,他腳部疼痛,已甚少從林中木屋出外,連居住在附近的芭尾新村居民都不知道,林中原來有位老者居住其中。 莊美富說,住在林中木屋,風涼水冷非常愉快,即使遠在檳城的姪女要接他到市區居住,也被他所拒了。 "曾有'白粉仔'偷進叢林吸毒,被我驅趕。我告訴他們如果不離開,我便放狗咬人,結果他們乖乖離去。" 經歷大水災也不願搬 他說,1999年安順發生大水災,他一早從樓上驚醒,發現樓下盡是潮水,水位到他肩頭。只有等到潮水回退到肚臍水位時,他才到外購買食物,不到幾個小時潮水再漲到齊肩,這種情況維持一個星期,但沒有讓他有搬遷的念頭。 "去年有蟒蛇到我的木屋外,吞食了我飼養的雞,我便用木棍,親手捉拿蟒蛇。過去也曾出現山豬,不過後來離開了。至於蚊蟲,我已習慣,不是問題。" 莊美富的木屋沒電供,由王蓮心的住宅,用一條長塑膠水管,拉自來水到內供他使用。 "平日我沒甚麼消遣,得空時看看狗、雞,日子過得輕鬆愉快。我不會搬出去的,會一直居住在裡面。" 外甥女隔兩天送上物品 自3年前,王蓮心便每天兩次帶食物、用品進入叢林給莊美富使用。 她說,3年以來,舅舅莊美富已甚少出外,只有她可進入林中,帶食物用品給他。 "這3年來只有一次舅舅身體出了些毛病,我們送他到醫院接受治療。也許是居住在大自然中,醫院檢驗他的身體,發現他完全沒有任何現代病,只是腳部不時疼痛而已。" 王蓮心每天都得另外煮一些狗食,才足夠喂飽6隻猛狗。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你面子书了吗?

Posted: 10 Nov 2010 02:00 PM PST

面子书,这个中文译名名字没有英文来得自然,但是它却广受欢迎,老少皆宜。为了赶上科技潮流,我丢弃了friendster,开facebook户口一个。想当年,1031成员开了新闻台,到后来大家各有各精彩。

这个世界充满了各种人类,有人超级风靡面子书,也有人反对面子书。尽管反对的人占少数人,但是对于这组人,我还是觉得很奇怪。我有一班人学生,21人,只有一人没有面子书。大家都叫他开一个,方便联系和分享的照片。可是,他不开就是不开,一点都不为多数人的呼吁所动。真是可爱的学生,当然大家也尊重他不开面子书的决定。

面子书有social networking的功能,将一群人联系起来,找回童年玩伴,小学同学,老师等等的群体。它也让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想法,甚至可以更加迅速的收到自己喜欢的偶像的消息。当我们跟家人距离很远的时候,可以通过面子书互相通消息,分享彼此的生活,非常方便。我们可以选择某些消息只让家人看到,一些消息可以公开,另外一些则半公开。

可是,分享归分享,我发现有些人似乎优点过度分享自己,让我觉得面子书好象另类的cctv,窥视他们的生活。有人喜欢将自己生活上的一举一动po在网上,例如他家里的每一寸,或者是孩子的照片365天拍,或者在酒吧的醉态等等。也有一小部分人过度喜爱分享照片,什么照片都po上去,效果素质差和镜头失焦的照片,也完全不过滤。当然,这是他们的选择,尽管分享应该是po最好的让大家欣赏。

如果细心观察,我们还可以通过面子书大略了解一些人的个性,当然有些用户可以造假,展示的都是假象,这就要靠智慧和警惕心去面对了。无论如何,面子书承载的是人类的思想行为,因此它必然有利也有弊;使用得宜就是一个好用的工具,使用不得宜可能会受伤。


大闹Phuket Island记... XD

Posted: 16 Nov 2010 09:02 AM PST



XD


等照片吧...


易桀齊陪妳到最後MV下载

Posted: 16 Nov 2010 10:23 AM PST


[115]易桀齊陪妳到最後 90秒 [好听]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9855&extra=page%3D1
http://u.115.com/file/f9fe1ada77


蔡诗芸不肯睡MV下载

Posted: 16 Nov 2010 10:09 AM PST

[115]蔡诗芸不肯睡  [高清][sexy]
http://www.colashare.com/viewthread.php?tid=9854&extra=page%3D1
http://u.115.com/file/f926d63f89


陈珊妮OKMP3下载

Posted: 16 Nov 2010 09:45 AM PST

陈珊妮OKMP3下载

http://u.115.com/file/f968200716
OK.mp3


第8館:Aurora Pavilion震旦館--玉,玉,玉!

Posted: 16 Nov 2010 11:42 AM PST


震旦馆Aurora Pavilion是什么館呢,
自鐵路館出來,已近9.30pm就趕緊跑到隔鄰的震旦館......原來是一幢玉館呢!
這兩层楼建築物的外观呈简洁的L形布局,这是汉字"礼"的拼音首个字母,寓意中国为"礼仪之邦"。展馆顶,两尊高6米红山玉人雕塑,具有6500多年历史,红山玉人托额沉思,是传统与现代的对话。




























一进入震旦馆,迎面的墙是运用压缩和释放空间的布展手法制成的翠竹长廊。一路走来,满目青翠,耳旁潺潺流水,啾啾鸟鸣。




  館內有一座2.5吨的中國的國宝——玉山子,由当时中国13名顶级玉匠历时3年,合力完成的伟大作品,展现了中国人的坚忍不拔的精神。她以"攀登珠穆朗玛峰"为主题,生动表现1959年中国人第一次成功从北坡登上珠穆朗玛峰的壮举。
"玉山子"再现了喜马拉雅山105座高峰和41名队员,每名登山队员攀高的姿势全部截然不同,栩栩如生。"玉山子"顶部有3名登山运动员和一面红旗,而这3人也是最早登上珠峰的中国人。
































































展馆创意的灵感来源于中国历史上伟大的思想家孔子有关玉的观点,即玉有十一德,后人归纳为"仁、义、礼、智、信"五德。通过引用"玉的五德",展馆展示将围绕人的美好品德——"仁爱、义行、礼貌、智慧、信誉",从而进一步引申出当下城市的新风格,展现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整个参观过程中,既有视觉、听觉上的享受,又渗入了古器物学的料工形纹,以及玉器古为今用的美学意义

"女娲补天"——玉从何而来?
    时空剧场位于主题为"城市创造"的第二展区,即二楼展馆的入口处。这是一次约可容纳40个人的剧场,将全天循环播放"女娲补天"的3D影片。该故事片为3D制作,片长约为3分钟。

由于剧场应用了最先进的视听效果,观众可逼真地观看,水神共工造反,与火神祝融交战,共工遭败,去撞西方的世界支柱不周山,从而导致天塌陷,天河之水注入人间的景象。期间,女娲不忍人类受灾,炼出五色石补好天空,人类始得以安居。影片让大家看到战胜自然的勇气,找到创造城市的密码;同时,也演绎了"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的哲学理念。



由于奖牌镶玉,3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镶玉"奖牌也有幸与"玉石子"同在一个展区登台亮相。



館外三個C型的玉雕,給人拍照的空間......

2010年10月20日,在上海世博參觀了8個獨立館,8個館中館;
拖著疲累的腳步回家,坐地鐵,走段路,旅館真遠在天邊啊啊啊!
這是世博第一天......


康熙来了20101116下载地址

Posted: 16 Nov 2010 09:30 AM PST



 

http://u.115.com/file/f9c59ebcdc
康熙来了-20101116.torr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