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永遠的哥哥~

永遠的哥哥~


永遠的哥哥~

Posted: 19 Aug 2011 12:38 AM PDT


但當年較喜歡校長多一點。。


陈伟andy19/8/2011(星期五)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已齊)

Posted: 18 Aug 2011 10:02 PM PDT

 

19/8/2011 香港星蹤:
(東方日報)

鐘錶珠寶發布會
時間:3:00pm
出席: Jocelyn 、 楊洛婷 。
地點:中環會德豐大廈地下三寶鐘錶珠寶

新聞發布會
時間:3:00pm
出席: 江若琳 、 何佩瑜 。
地點:紅磡九龍海逸君綽酒店一樓宴會廳

時裝表演
時間:9:30pm
出席: 阮經天 、 汪東城 、 何超蓮 。
地點: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新翼Hall 3B


(太陽日報)

《新聞發布會》
嘉賓: 何佩瑜 、 江若琳 。
時間:3:00pm
地點: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剪綵活動》
嘉賓: 高海寧 、 松岡李那 。
時間:4:00pm
地點:觀塘apm

----------------------------------------------------------------------------------

陈伟andy19/8/2011(星期五)香港今日星蹤:

日期: 18/8/2011 - 20/8/2011
活動: 紐約智慧爆笑喜劇真人Show《交響名人夢》
藝人: 梁榮忠 、 陳淑儀 、 林澤群 、 王耀祖 、
             金草 、鍾一鳴  。
時間: 20:00
地點: 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

日期: 19/8/2011 - 20/8/2011
活動: 舞台劇《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
藝人: 劉若英 、 王耀慶 、 周姮吟 、 韋以丞 、
             時一修 、 趙逸嵐 、戴旻學 、 彭浩秦 、
             陳恭銘 、 吳佳雯 、楊芷瓔 、 朱育宏 、
             黃俊傑 。
時間: 19:30
地點: 杭州浙江省人民大會堂

日期: 19/8/2011 - 20/8/2011
活動: Candy & Rick Mini Concert With Edgar On Piano
藝人: 盧幸賢 、 張學良 。
時間: 20:00
地點: 中環雲鹹街63號巴力大廈1/F Skylark Lounge

日期: 19/8/2011 - 20/8/2011
活動: 伊利沙伯體育館「王祖藍SHOW OFF SHOW咪咁扮嘢演嘢會」
藝人: 王祖藍 。
時間: 20:15
地點: 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日期: 19/8/2011
活動: 《香港電腦通訊節2011》開幕典禮
藝人/嘉賓: 潘永華 、 謝曼怡 、 譚偉豪 、 張錦輝 、
                      楊益 、 潘士強 、譚耀強 、 林國麟 、
                      劉錫威 、 梁定球 、 RubberBand
時間: 12:00
地點: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香港電腦通訊節2011」大會舞台

日期: 19/8/2011
活動: 天行醫療集團任鎮雄醫生醫務所開幕禮
藝人/嘉賓: 任鎮雄 、 杜玉鳳 、 葉夢詩 、 楊瀚章 、
                      吳國敬 、 鄺美雲 、湯寶如 、 樂易玲 、
                      吳雨 、 霍汶希 、何紫綸 、 譚晴 、
                      範振鋒 、 杜浚斌。
時間: 13:30
地點: 中環皇後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2208-2210室天行醫療集團任鎮雄醫生醫務所

日期: 19/8/2011
活動: 信德中心「懷舊潮」 - 樂韻時光機
藝人: 糖兄妹 、 小儀 。
時間: 13:15 - 14:15
地點: 上環幹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

日期: 19/8/2011
活動: 「Lenovo No.1宣言」啟動禮打響第1炮暨「Lenovo Tablet 達人擂台 - 科技、色彩、品味達人選舉頒獎禮」
藝人: 陳嘉桓 、 盧凱彤 、 Alex Yu 。
時間: 13:45
地點: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香港電腦通訊節2011」T01 展區!

日期: 19/8/2011
活動: 無綫為食台《新派煮意》錄影
藝人: 張本立 、 林夏薇 。
時間: 14: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七廠

日期: 19/8/2011
活動: 瑞士品牌Ernst Benz隆重登場
藝人: Leonid Khankin 、 Jocelyn Luko 、 楊洛婷 。
時間: 15:00
地點: 中環畢打街20號會德豐大廈地下C號店三寶鐘錶珠寶

日期: 19/8/2011
活動: 3香港全城首個3D流動通訊平台新聞發佈會
藝人: 馬浚偉 、 江若琳 、 李純恩 、 趙增熹 、
             Michael 、王梓軒 、 羽翹 、 何佩瑜 、
             餘曉彤 、 文恩澄。
時間: 15:00 - 16:00
地點: 紅磡黃埔花園德豐街20號九龍海逸君綽酒店一樓宴會大禮堂

日期: 19/8/2011
活動: e-zone@IT熱貨瘋狂拍賣站
藝人: 鄧伊玲 、 蔡瑩瑩 。
時間: 15:30
地點: 深水埗高登電腦中心地下大堂

日期: 19/8/2011
活動: Freeway二十女星跳唱音樂會
藝人: 漢洋 、 陳蕊蕊 、 譚嘉荃 、 MVG 、
             Super Gear 。
時間: 17:30
地點: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香港電腦通訊節2011」大會舞台

日期: 19/8/2011
活動: e-zone@IT熱貨瘋狂拍賣站
藝人: 鄧伊玲 、 蔡瑩瑩 。
時間: 18:00
地點: 深水埗高登電腦中心地下大堂

日期: 19/8/2011
活動: Favspot拒絕忘記至愛熱點全記錄
藝人: 餘曉彤 。
時間: 18:00 - 19:00
地點: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香港電腦通訊節2011」B01攤位

日期: 19/8/2011
活動: Live Stage@朗豪坊
藝人: 吳彤 。
時間: 21:00 - 21:45
地點: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F Live Stage

日期: 19/8/2011
活動: 秋冬系列時裝表演
藝人: 阮經天 、 汪東城 、 何超蓮 、 張智霖 。
時間: 21:30
地點: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B

日期: 19/8/2011
活動: Hennessy Artistry
藝人: 黃貫中 、 鍾舒漫 、 The Postman 。
時間: 23:00
地點: 尖沙咀赫德道 5-9號德裕中心地下及一樓全層M1 Bar & Lounge


Yes

日期: 19/8/2011 - 20/8/2011
活動: 伊利沙伯體育館「王祖藍SHOW OFF SHOW咪咁扮嘢演嘢會」
藝人: 王祖藍 。
時間: 20:15
地點: 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日期: 19/8/2011
活動: 信德中心「懷舊潮」 - 樂韻時光機
藝人: 糖兄妹 。
時間: 13:15 - 14:15
地點: 上環幹諾道中200號信德中心

------------------------------------------------------------------------------

 

陈伟andy2011年8月19日今日台湾追星行程(am11:00進來看)

 

日期:2011-08-19
時間:13:30
藝人: 林牧潔 、 許瑋甯 。
事件:新品發表會
地點:君品酒店(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5樓)

日期:2011-08-19
時間:18:30
藝人: 張學友 。
事件:張學友演唱會
地點:台北小巨蛋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縹緲孤鴻影

Posted: 17 Aug 2011 07:11 PM PDT

Hezt


前陣子,我在面子書與Grindr封殺了一個我有好感的人士──原因很簡單,從對方冷漠的言行中,是根本沒意思要聯繫或互動。我以為投石下水總會有些水花或漣漪,然而什麼都沒有,我才發覺我是投石到一堆泥坑裡,連回響都沒有。

而我就這樣自陷得滿足泥濘。

所以我抽身而退,只是一個按鈕,只是一念之意,我就知情識趣地抽離如斯狼狽的窘境。不必反問為何對方沒有回應或沒有好感,也不想過於妄自菲薄地自責著自己的不足,所以我想要體面地退場。

我想,如此靜悄悄地轉身離去,對方不會察覺吧,反正我在時他不在乎,我消失時他怎會在意呢?



然而對方出其不意地投函過來,他非常神通廣大地讓他找到了我的電郵地址,大意是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封殺了他,若有何冒犯之處,敬請原諒,他會尊重我的選擇云云等的客套話。

當時讀到那電郵的我第一個感覺是:是你自己愛理不理嘛,我掉頭就走掉也要與你打個照會嗎?

之後我奇怪他怎會找到我這一個電郵地址呢?

他說是透過朋友,一位有讀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得悉。因為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盡述傾慕之意的情書文章。他的朋友就轉告他,讓他讀了那篇文章。

我說,怎麼你知道我開著這部落格卻沒有知會一聲?

他反問:你要我怎麼說?我沒話可說。難道你要我說「嘿,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嘿,我早知道你傾慕我已久?」、「嘿,為什麼你喜歡我?」

我覆函寫道:其實收到情書,你不必多說什麼,只需要說「謝謝」,一切盡在不言中,況且那篇文章我並不是致送給他的。

鑑于對方有歉然之意,詢問著為什麼我會封殺他,這是我頭一遭遇著這樣的事情,我覺得我有需要交待。我就坦承相告:因為你的冷漠,我覺得沒甚意思。

(有一句老話:久別情疏。兩個人沒見面,感情就疏遠了。更何況,我們兩個根本不曾見面、素昧平生之輩?過去年餘來只在聊天室上作疏疏落落地進行文字交流?)

我也補充,因為他在冷待以對之際,則對我另一位朋友則顯得興致勃勃地留言。而恰好當時另一位朋友就在我身旁,出示著他寄送的留言短訊。

那一刻我覺得就是一種反諷,也是一種強烈的落差──本是想著對方是在忙碌或無暇回應,原來他還是得以抽身去留言給我的朋友。我的身價何在,自己也心知肚明了。

當然我是委婉地交待緣由。但對方再回函稱,我是反應過敏了,而且可用同志圈常用的一詞來一言而蔽之:「戲劇」。

或許你們以後都叫我為Drama Queen了!然而這當中複雜迂迴的心思與情緒,有誰會明白?

他說,他非常讚賞我那位朋友的才華,雖然他未曾與我朋友見過面,只是相識未相見,但在某一個程度上,他寫道:

「如果我要選擇與你那位朋友見面,而不是與你見面,我想也是很正常的。」

這句話鏗鏘有力,不停在我腦海中迴盪著。我捫心自問著…

hezt啊,因為這是選擇的問題,別人有權選擇。你無權選擇,因為是你一廂情願去暗戀別人。當你被別人相比時,你只是一個Nobody

後來對方也宣稱,Grindr等常發生故障,即使已寄發留言對方也沒有收到,而且當時他的Grindr出現問題,etc。他還寫說:不信你可以問問我的朋友,我給你幾個名字 。

我連你都不認識了,難道要當一個查案官般去盤問你的朋友?

他也補充,我與他初相識時,他已清楚說明,通常他不會去會見聊天室的朋友,因為一般上見面後感覺就改變了,不如保持線上聯繫的狀態。

到最後他說,他的覆函寫得夠冗長了,足以回覆我之前冗長的電郵。



後來後來,我有些恍惚。怔忡地想著這是我第幾次自作多情,卻無疾而終?而且此次還是未真正表白,只是表達好感就碰釘的情況。我以為自己年紀大了一些,可能會有更大的免疫力去承受,我也以為自己有了一些閱歷,或許自己可達觀一些。

似乎沒有。

因為如果對方所說的都是正確的,如果我要保持客觀,那麼要歸咎的,就是因為我過于「戲劇化」、反應過敏了?那麼這些年來我是否有成長與改變?

我以為自己可以瀟灑地轉身撇掉一個對我沒留戀的人,然而對方一聲呼喚說了一席話,我又開始自傷身世。

我以為自己已是一湖死水,波瀾未驚,然而依然做不到清心寡慾。我以為守候著,或許就會有隻兔子撞上樹來。我不想如同過去在慾火焚身時,就飛蛾撲火般地沖上別人的家門就「炒飯」,然後壯烈地犧牲自己的尊嚴,所以改變方針,就以電郵、留言等聯繫。

我以為即使情根暗種,可以呵護備至期待有朝一日萌芽結果,然而自己已拔苗助長了,一切都給我掐死了。



當然我對這位仁兄是沒有恨意的,至少他在回覆中祝福說:希望我倆盡早找到真愛。他還是像港劇《宮心計》女主角劉三好那種「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的特質的。彼此素昧平生,能激起一場虛幻的火花,也是緣份。

後來我也想,或許我會陸續碰到類似的情況,或許也不會,到最後是縹緲孤鴻影,揀盡寒枝無處棲,那麼唯有繼續飛吧。

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就當對方是那葉小舟吧!而我的心海,早已過盡千帆了。


好心情

Posted: 18 Aug 2011 09:22 PM PDT

劉大AO一早(早?)送的照片

awwwwww
看了整個好心情
是在美國拍的,還會唱歌~

哎喲,我也是很想念你*們






俄羅斯‧“媽,熊在吃我!”

Posted: 18 Aug 2011 07:00 PM PDT

(俄羅斯‧西伯利亞18日訊)"媽媽,有隻熊正在吃我!媽,很痛呀!媽,救命呀!" 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19歲少女,跟繼父到河邊撿拾遺下的魚竿,豈料卻成了一隻黑熊媽媽和3隻小熊的點心。在被活活吃掉期間,她曾3次致電母親,由最初痛極求救,到最後跟媽媽訣別。 媽媽接到電話時,最初以為女兒開玩笑。但從女兒恐懼和痛楚聲,才知道發生了恐怖的事情。她於是報警和通知親友。 而她的丈夫早已成了黑雄的腹中餐。 這時女兒再來電,微弱地說:"媽,那隻熊回來了,還帶著3隻小熊。牠們正在吃我。"在約1小時再來電,自知快死:"媽,我不再痛了。原諒我,我很愛你。"電話就斷了線。 兩父女的屍體最後被尋獲,當局派出6名獵人,把4隻"凶手"殺了。(星洲日報/國際)


10萬人擠爆大山腳盂蘭勝會‧全馬最高26呎大士爺焚化

Posted: 17 Aug 2011 03:35 AM PDT

(檳城‧大山腳17日訊)在熱烈慶祝15天後,全馬最高的大士爺昨晚(農曆七月十七日)10時左右,在萬名善信持香膜拜盛況中,於一把熊熊烈火中壯觀焚化回鑾。 這尊身高再創大馬紀錄的大仕爺金身,是10年來首次倒向東南方,大山腳埠眾盂蘭勝會及街坊相信這象徵來年位於伯公埕及武拉必區的各行業將飛騰火旺。 吸引逾10萬人次膜拜 大山腳埠眾盂蘭勝會在市區所設立的大士爺金身,數十年來以每年增高一寸而創下全馬紀錄及傲視全馬中元節,今年高26尺7寸的大士爺金身,在被視為全國最大規模的15天中元慶典中,吸引逾10萬人次善信前往膜拜,成為大山腳獨有的文化奇景。 該埠眾盂蘭勝會是集合各區協理的力量,每年從農曆七月初三起至七月十七日慶祝中元節,每年慶典開銷逾百萬令吉。 而區內的各行各業和公會在這15天,都會排期或各別組團前來膜拜。慶典也聘請戲班演梨酬神,各行業公會也撥款捐獻給區內的日新獨立中學,發揮酬神不忘教育的精神,亦成為大山腳區的獨特道教文化。 大山腳人的今年中元慶典,獲得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二度到壇前與民眾同慶,林冠英昨晚更率領州內華裔議員,擠在萬人空巷中,全程參與焚送大士爺之最高潮節目。(星洲日報)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章子怡亮相广州仅一刻钟 掩面大笑只为秀”鸽子蛋”

Posted: 12 Aug 2009 10:11 PM PDT

13

章子怡亮相广州仅一刻钟 掩面大笑只为秀"鸽子蛋"

暑期档票房竞争激烈,本周在广州举行的明星见面会就有3场:昨日《非常完美》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率先到广 州来办首映礼,今日郭富城抛下正在他拍摄中的《全城戒备》跑到广州来宣传《白银帝国》,接着8月16日《机器侠》导演刘镇伟又带着方力申、孙俪、吴京、甘 薇等大批主演"杀到"。

在这样的情形之下,章子怡打算连续到12个城市宣传跑遍全国,并在12日抢先其他电影一步来到广州办首映 礼抢观众,忙得到了广州之后连正式的记者发布会都没时间开,只办了一个匆匆忙忙、迟到1小时、不到15分钟的首映礼。章子怡解释迟到是因为飞机晚点,而接 下来他们还要连夜赶到深圳宣传。

不过,章子怡在首映礼现场还是比较讨好广州观众,主动拉影迷上台合影、主动送海报。

作为"国际章",章子怡一上台就被主持人问到有没有把国外拍戏的经验用到《非常完美》。章子怡把话题拉回中国,认为这是一部为中国打造的电 影:"我们这部电影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因为我发现我们在精致的爱情喜剧这个领域里面还是蛮空缺的。"但她也承认,至少在现在,《非常完美》还没有办 法打入欧美市场:"现实一点说,在美国很少有人愿意去看这样一部需要看字幕才明白的类型片。所以现实地说,《非常完美》卖到美国市场是有困难的。

章子怡亮相广州仅一刻钟 掩面大笑只为秀"鸽子蛋", 章子怡人气, 章子怡写真, 张章子怡片, 章子怡处女作, 章子怡娱乐, 章子怡新闻, 章子怡时尚, 章子怡明星, 章子怡电影, 章子怡电视, 章子怡节目, 章子怡身高,  章子怡体重, 章子怡学历, 章子怡年龄, 章子怡星座, 章子怡女星, 章子怡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EDITORIAL: Ming Xi in Vogue Italia, August 2011

Posted: 18 Aug 2011 07:25 PM PDT

Model: Ming Xi (Ford) & Karmen Pedaru (Ford)
Editorial: Chic Mood
Magazine: Vogue Italia, August 2011
Photographer: Emma Summerton
Fashion Editor: Edward Enninful
Hair: Ben Skervin
Makeup: Mathias van Hooff
Manicure: Sheryl Bailey

Source: ebook30 via visualoptimism @ tfs


包小柏转投浙江卫视 将首次在内地秀舞技

Posted: 12 Aug 2009 09:54 PM PDT

090716204fa

包小柏转投浙江卫视 将首次在内地秀舞技

中新网8月13日电 以评委身份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包小柏自从因为曾轶可愤然离开湖南卫视,随后就传出和江苏卫视高层吃饭的照片,之后又让人跌破眼镜出现在湖南卫视《快女》的评委席上,谁知做了两期评委以后又再次辞去快女评委工作,让大众更觉得事情扑朔迷离。

不过,包小柏最近一直出现在浙江卫视的屏幕上。本周浙江卫视的《超级领唱》的评委席上将出现包小柏的身影。

细心的浙江卫视观众可能看到过,其实浙江卫视帮包小柏找到了他的亲人,浙江卫视对于包小柏是有寻亲之 恩的。在三月份包小柏来浙江卫视做客《麦霸英雄汇》之时,祖籍浙江的包小柏通过浙江卫视的《寻找王》节目发布了寻找亲人的消息,很快,通过浙江卫视的传 播,包小柏的父亲的弟弟就找到了,双方都确认了各自的身份,也向浙江卫视表达了感谢之情。因此,包小柏给出友情价也就不难理解了。

包小柏其实不是第一次登上浙江卫视,早在今年第一季的《全国麦霸英雄汇》。展现其他平台不同的一面,以往坐在评委台上不苟一笑的他,出人意料的在评委台上开口领唱,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

随后,浙江卫视再一次邀请包小柏,而这次,包小柏玩疯。在浙江卫视的另外一档高收视综艺节目《爱唱才 会赢》中,包小柏和同样来自台湾的高凌风一起,在节目中做游戏募集爱心公益金,在这里,包小柏可算是疯玩了一把,和好朋友高凌风两个人为了爱心不惜把评委 席上那个严肃的自己丢了,还把自己的写给陈小春的《我爱的人》中的歌词"我爱的人不是我爱的人"唱成了"我爱的人不是我爱的人",最好被主持人朱丹、华少 等多次哪来嘲笑,就算这样,也不黑脸,依然开心到底。回到台湾后,包小柏和高凌风均表示想再次来上节目,高凌风也在圈内好友间口碑相传,随后众多台湾综艺 主持人也陆续来上《爱唱才会赢》,可见高凌风之仗义。

本周四晚,毒舌评委包小柏作客《越跳越美丽》,他将首次在内地综艺节目大秀舞技,来自民间的舞蹈达人双双竟然一直叫包小柏爸爸。

包小柏转投浙江卫视 将首次在内地秀舞技, 包小柏人气, 包小柏写真, 包小柏告片, 包小柏处女作, 包小柏娱乐, 包小柏新闻, 包小柏时尚, 包小柏明星, 包小柏电影, 包小柏电视, 包小柏节目, 包小柏身高,  包小柏体重, 包小柏学历, 包小柏年龄, 包小柏星座, 包小柏女星, 包小柏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詩巫旅遊Sibu Trip

Posted: 18 Aug 2011 03:18 PM PDT


感恩能够参与

Posted: 18 Aug 2011 10:21 AM PDT

回顾分享,庆幸有机会参与了这历史性的一刻,庆幸参与了历史的记载。。。再一次感谢奋不顾身的工作团队!!!

因为有着愿意一起冲锋陷阵的团队,所以能够一起披荆斩棘记录下一幕又一幕现实的场景吧!






工作以来,很多人都在询问,这是什么样的电视台,为什么没有听过?
要约人做专访,第一个问题会是,你们的收视率是多少啊?
也有人很不屑地完全不做回复。。。

老实说,当初选择踏进全新的环境时,就已经清楚知道,一切要重新开始并不容易,
更了解到,要去发扬一个从零开始的节目,绝对不是简单任务,
但是,告诉自己说,哪一个成功的企业,不是从无到有,
有哪一个成功的事迹,不是从无人问津到发迹的?

万事起头难,需要特别多的干劲,才能够克服非一般的挑战!

面对新开始的技术问题,面对一些人不屑的眼光,
说完全不难过,或是没有被影响心情,那是不老实的。。。

但是,每回看到全心全意要将节目做到最好的团队,
看到大家用心付出,去体谅彼此的难处,去适应现实的局限,
再发挥无穷的精力,希望把最好的呈现出来时,
心里,真的、真的很感动!!!

因此,哪怕工作到再迟、再累,心里也没有怨言,
只希望在每一天能够把最好的节目给呈现出来,
希望能够开拓崭新的媒体或是节目面貌。。。

难能可贵的是,团队里的热血,
总愿意不断的激发创意思维,往崭新的方向尝试,
去努力将不可能化为可能,去突破既有的框架,去达到最好!

也有人问,为什么社交网站上的状态更新都变成了节目宣传?
甚至有人因此脱离了社交网站上的"朋友"链接,因为嫌烦。。。
老实说,那不是被强迫,而是纯粹希望能够把努力完成的作品和大家分享!:)

对于厌烦的,抱歉啦!
对于留下的,深深感激!
对于协助分享的,弯腰鞠躬!!!

的确,一般的电视不能接收,会是一个局限,
可是,希望透过一次又一次的推广,让更多人看到团队的心血。。。

在成果上,单凭努力的力度并不足够,
节目的素质也很重要,事实上,也的确还存在很大的进步空间,
所以,上司说,在这里,不能一步、一步前进,要两、三步的大步跨进!

感恩所有给予的机会,感恩遇到了大家。。。
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努力,去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只要携手并肩,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的吧!!!:D



章子怡范冰冰大玩心机:斗靓装,晒身材,拼演技

Posted: 12 Aug 2009 09:51 PM PDT

11

章子怡范冰冰大玩心机:斗靓装,晒身材,拼演技

一个是众星捧月的"国际章",一个是妩媚性感的范冰冰。男人爱她们,摇曳的风情与绝色的美艳使他们欲罢不能;女人恨她们,对于她们来说,世界上最惨烈的战争,莫过于与类似这样的美女在情场上的狭路相逢——

"票房大约在6000万到8000万。"第一次当制片人的章子怡对自己的呕心沥血之作《非常完美》的 票房有着相当乐观的估算。冲着片中养眼的美女帅哥: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姚晨、何润东等一票人等,也许会超值。昨日,该片首度在成都新城市影城为媒体 记者们揭开面纱。略显俗套的剧情完全被片中的美女帅哥所遮蔽,特别是"国际章"惊艳的突破,让人大跌眼镜。不再是"玉娇龙",不再是打女,大家看到了一个 有点调皮,有点可爱,甚至有点神经质的时尚章子怡。因在北京、上海首映时观众评价颇高,原本定于14日上映的该片,将提前至今日下午2点全线上映,章子怡 也将于16日莅蓉。

非一般突破

章子怡不再做打女怨女

章子怡在片中让人惊艳。时而疯狂、时而可爱,有些温柔有些脆弱又有些神经质,整天都在为如何追回变心男友 而努力着,为此她还专门创造出"爱情手册六招式",抢走的男朋友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夺回来!不管招式管用否,但单就章子怡而言,这次演技是非一般的突破! 看过该片的观众都发现,原来章子怡还有这样令人狂笑的一面。而对于章子怡本人来说,她第一次走出了出道以来张艺谋、李安们为她划定的打女怨女形象,做回了 一个现代人。

而片中另外一个主角范冰冰,似乎上演的是《手机》的"升级版"。她将一个抢走苏菲男人的妩媚得不行的 "小三"表现得淋漓尽致,拥有娇好面容的范冰冰不失时机地把自己的脸蛋儿和身材"秀"了个遍。另外苏菲的两个闺蜜——姚晨和林心如,也完全入了"时尚"的 道,大大地颠覆了以往的荧屏形象。

常规的剧情与"小三"上演夺爱大战

可能是首次尝试当制片人,章子怡对剧情的选择还是采取了一个"稳"字,即讲述了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爱情故事,只不过里面穿插了一段"爱情无间道"。漫画家苏菲在婚礼前一个月与男友分手,为了不重蹈母亲的不幸,这位大美女不顾一切地上演了夺爱大战,并邀 请第三者的"前男友"成立联盟一起行动,在愈演愈烈的故事里,同盟竟喜欢上了苏菲,正当两人郎情妾意时,却发现那个"前男友"实际是第三者的哥哥,即"小 三"安插的卧底,而整场夺爱大战里,自己才是被欺骗的一方,于是,悲痛之余,两人分道扬镳……故事在这里还没有结束,影片的最后犹如童话一样,在一个落叶 纷飞的季节,"男女主角再次重逢,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章子怡范冰冰大玩心机:斗靓装,晒身材,拼演技, 章子怡人气, 章子怡写真, 章子怡告片, 章子怡处女作, 章子怡娱乐, 章子怡新闻, 章子怡时尚, 章子怡明星, 章子怡电影, 章子怡电视, 章子怡节目, 章子怡身高,  章子怡体重, 章子怡学历, 章子怡年龄, 章子怡星座, 章子怡女星, 章子怡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王菲过40生日低调华丽 李亚鹏简装秀名表

Posted: 12 Aug 2009 09:21 PM PDT

10

王菲过40生日低调华丽 李亚鹏简装秀名表

中新网8月13日电 因为是王菲,所以40岁生日也被人们标榜为"大寿"。王菲的生日早早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并对大寿的过法开始种种推测:有的说会选择"聚众"K歌,有的 说会在私家别墅大摆筵席,总之就是众说纷纭。王菲生日当晚(8月10日),记者拍到了庆生的情况,除出席嘉宾一览无遗外,更是收获了其中的不少细节。

饭店摆宴,王菲盛装,李亚鹏"简装"

生日宴定在昆仑饭店二层,比之之前的"通宵达旦",迎来40岁的王菲此次并没有长时间作战的打算,所 以7点就已正式开始。之前就有媒体拍到王菲人在香港疯狂扫货,为庆生做准备。当晚王菲一身价格不菲的白色套装搭配黑色手提包及白色人字拖现身,整体风格可 谓低调华丽;反观李亚鹏则是依旧衬衣、仔裤休闲打扮,侧面体现了老夫老妻的不拘小结。宴席结束后李亚鹏出现在饭店门口始终手攥左手手腕,而后才发现攥的是 刚刚购入的名表。

王菲过40生日低调华丽 李亚鹏简装秀名表, 王菲人气, 王菲写真, 王菲告片, 王菲处女作, 王菲娱乐, 王菲新闻, 王菲时尚, 王菲明星, 王菲电影, 王菲电视, 王菲节目, 王菲身高,  王菲体重, 王菲学历, 王菲年龄, 王菲星座, 王菲女星, 王菲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