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Bridges along Sibu to Tg Manis Road丹章馬尼路上的橋樑

Bridges along Sibu to Tg Manis Road丹章馬尼路上的橋樑


Bridges along Sibu to Tg Manis Road丹章馬尼路上的橋樑

Posted: 02 Aug 2011 03:21 AM PDT


第一雙紅色翅膀~

Posted: 02 Aug 2011 12:17 AM PDT

Red Wing 875 (2)
今天終於有一點像木村拓哉...了....\(^o^)/

Google回來的
RED WING分享介紹


黎姿怀胎四月凸肚亮相 开派对庆弟弟康复

Posted: 04 Aug 2009 10:01 PM PDT

9

黎姿怀胎四月凸肚亮相 开派对庆弟弟康复

据港媒报道 黎姿今年二月息影下嫁富商马廷强,婚后美满。唯一令她牵挂的,是胞弟黎婴的伤势。但近月黎婴的健康愈见起色,康复情况已近八成,加上黎姿成功怀孕四个月,可说双喜临门。

为庆祝胞弟康复,上周六,黎姿与胞弟黎婴及家人亲戚,并叫齐好姐妹蔡少芬和陈法蓉等开派对。据知怀孕四个月的黎姿更有意安排胞弟陪她飞往澳洲待产。脸上流露着喜悦的黎姿说,人生最幸福是跟家人开开心心食饭共聚,这份幸福得来不易.


黎姿怀胎四月凸肚亮相 开派对庆弟弟康复, 黎姿人气, 黎姿写真, 黎姿告片, 黎姿处女作, 黎姿娱乐, 黎姿新闻, 黎姿时尚, 黎姿明星, 黎姿电影, 黎姿电视,黎姿节目,黎姿身高, 黎姿新闻, 黎姿娱乐, 黎姿体重, 黎姿学历, 黎姿年龄, 黎姿星座, 黎姿电影, 黎姿男星, 黎姿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AD CAMPAIGN: Zhao Lei & Vanessa Lee for Diesel, Fall 2011/Winter 2011

Posted: 01 Aug 2011 09:01 PM PDT

Models: Zhao Lei (Wilhelmina), Vanessa Lee (Muse), Matteo Martari (Ford), Andrew Smith (DNA), Jonas Kesseler (Wilhelmina), & Unknown Girl
Ad Campaign: Diesel, Fall 2011/Winter 2012
Photographer: Guy Aroch
Stylist: Unknown
Hair: Unknown
Makeup: Unknown

Source: Models.com


新書單。森山大道的 “昼の学校 夜の学校”

Posted: 01 Aug 2011 08:39 PM PDT

森山大道論攝影:昼の学校 夜の学校

昨天逛敗家城,看到很多心頭好卻苦不能下手買。於是便拉了阿彥到書局去看書,本來想買荒木経惟的新書的時候卻被我發現這本森山大道的小書,荒木経惟我幾乎都有了,所以就決定買下這本城邦出版,翻譯得很不錯的書。

內容簡介
[照片是光與時間的化石…]
一本教你如何看的攝影書
街拍大師森山大道的攝影學校開講

※本書是對森山攝影作品的入門、甚至是對所有攝影的入門者,最佳的一本「如何看」的攝影專書。
※只要是對攝影有興趣的人,這本書都能引起你的強烈欲望!
※森山大道首度以全書對話的型式,於攝影學校授課的內容輯錄。

「每次快門的聲音,就跟我心臟的跳動一樣;每次拍下來的畫面,就跟我走路的步伐一樣。」
--森山大道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Facebook


欧美版“小燕子”出炉 与赵薇相似度达80%

Posted: 04 Aug 2009 09:56 PM PDT

8

欧美版"小燕子"出炉 与赵薇相似度达80%

英伦潮女莉莉·艾伦是新新人类争相效仿的榜样,这位才女歌手造型百变,随心所欲,言行大胆,我行我素,受到很多年轻Fans的追捧。最近,她以盘发造型亮相,竟然和小燕子赵薇非常神似,相似度高达80%,令人惊讶。

欧美版"小燕子"出炉 与赵薇相似度达80%, 小燕子人气, 小燕子写真, 小燕子告片, 小燕子处女作, 小燕子娱乐, 小燕子新闻, 小燕子时尚, 小燕子明星, 小燕子电影, 小燕子电视, 小燕子节目,小燕子身高, 小燕子新闻, 小燕子娱乐, 小燕子体重, 小燕子学历, 张小燕子年龄, 小燕子星座, 小燕子电影, 张小燕子男星, 小燕子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自在飛花輕似夢

Posted: 31 Jul 2011 06:09 PM PDT

Hezt
過去七月過得可真漫長,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忙,公事、私事、未來旅程、還有關乎到未來的事情。

我打開健身記錄,原來我在七月只去了10次健身,其中一週只是去了一次。

我不知道我在若干年後是否會記得這個七月忙過什麼,但我希望不會忘記我的人生會從這個月改變。

脫離了這個部落格,我想我會以文學性較少的文字來記錄自己的心情,因為生活過得太忙碌與乏味,根本沒什麼閒思去舞文弄墨。



我在這段期間,該是認識了一個男生。非常傳統的認識方式,竟然通過電郵,我沒想到我還如此地會使用一來一往的信件來交往。

事情是這樣開始,我在交友欄上看到這男生用英語寫了一篇自白,讀起來感覺很好,當下覺得很有默契,他那誠懇的口吻與內在的渴求有一絲絲地打動了我。

所以我就主動致函給他說,我很認同他的自白裡的觀點。

這男生是沒有放相片,什麼也沒有,只是身高與體重,數字面上看來是過得去,至少不是滴油叉燒或是排骨精的那種,而且那種文筆是相當清新的。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收到他的覆函。由于我不是常去那交友網站定時查收電郵的,而該網站會自動刪除逾時未受理的電郵,所以當我三、五天去看一次時,發覺已來了兩封電郵。

這男生看起來非常熱切地說,謝謝我的致函,並說有意思交個朋友云云。

那時我心想,想不到還可以返璞歸真,使用最原始的方法,可能這是一個好跡象。

後來我們再通電郵,直接就說到不如就在智能手機等的聊好嗎?所以彼此就交換了手機號碼,再通過What's App等作線上聊。

那一晚我們聊了許多,一見如故,交淺言深那種,甚至反傳統地,沒有要求相互寄相片。

話題開展到性了。

他問我:如果我們見面時,會做些什麼?

我說,不知道,順其自然,若是肚子餓就去吃東西,若彼此都很性高漲就來一場booty call。

他說,他兩者都ok,只是若是第二項選項,他就沒有地方可辦事。

我說,其實一切言之過早,反正有時我們根本沒有來到那階段,一見面就乾柴烈火並不是常發生的奇跡。

他說,他非常享受擁抱,愛的抱抱──

我回說:就像在跳著華爾茲舞般地的擁抱?

他說,對,就是赤裸裸地一起相擁跳舞。「你是否享受赤裸的感覺?我認為赤裸不代表性愛。」

我說,「那麼擁抱就是你表達慾望的方式?」

之後他用上非常文藝腔的那種英文形容著他的感受,當時我開始發覺他的英語用詞已超越我的掌握能力了,因為我還需要即時去查字典,查明他的用詞是什麼意思。

從他的下筆與遣詞用字來看,我覺得他該是一個書蟲,或是去過放洋海外的香蕉人吧!那種無瑕的英語造句,或是口吻等是很輕易地看得出一個人的出身的。

到後來他說,他表達慾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過擁抱是其中一種很好的方式…

我那時在想像,他該是一個非常sensual,或是那種黏乎乎的人,可以賴在床上就是撫摸擁抱的那種。

可是,我不是。

特別是遇到不喜歡的人,我寧可乾脆俐落地辦完各自的事情就可以了。



後來我們再聊到彼此的職業,那時我們連彼此的相片都沒有互寄交換。

他說出他的職業,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們是同行。

我也坦然相告,顯然地他似感到意外,那時我們的防備心就開始築起來了──就是因為這圈子太小,我們遇到同類時會感到威脅感?

不過我們儘管是同行,但不顯得是完全有交疊。後來話題聊到凌晨了,我說我要休息了。

他說:你明晚叩我好嗎?我很想與你談電話。

我說,看情況,因為我下班情況太遲,可能沒有這麼方便撥電話,怕太夜。我不想你等。

他說,不如就在晚上10時半過後撥電話給我吧!可以嗎?

我說:電話約會哦?

他說:我情愿是真正的約會。

我也補充,我不能承諾是否可撥電,因為即使是晚上10時半,我可能需先沖涼。

他說,好沒關係,我會等你。



第二晚我真的沒有致電給他。那晚我下班後太累,沖涼完畢後就上床休息了。

我在隔天早上留言給他,道個歉,說明沒法致電的原因,再補充說希望他沒有特別久候我的電話而備感困擾等。

但他沒有回音。

我在晚上時再致電給他,他也沒有接電話。

再多三天,我再次留言給他:嗨,你好嗎?我是hezt。

已經石沉大海了。



沒想到我以為復古的交往過程,或會有一絲的新驚喜,新希望,至少還有人願意與我通電郵、在線上聊天。

然而就是一個失約的電話,這樣就斷失了聯繫。

我現在還收著他的手機號碼,但我覺得對方可能真的是一個Drama Queen──因為一個無法如願收到的電話,所以寧可負氣地、決絕地一刀兩斷。

連相片也沒見過,就這樣戲劇化地收場了。

後來我再細想,在這圈子這麼久了,也不用過于計較與期望別人什麼了,我盡了一份「人事」,我做了禮貌上的知會,已是做好了本份。

自在飛花輕似夢,我寧可做一朵飄零的飛花,輕輕地做著夢,不需什麼牽絆了。有時希望比一朵飛花與一串夢還沉重。


收割青江菜

Posted: 01 Aug 2011 02:13 PM PDT

五月多種到七月頭的青江菜看來成熟了,也許早就成熟了,只是我看他們長的小小的,不像市面上賣的大顆,還以為他們還會長大一些,所以就等多一兩個禮拜,收割時,葉子是可以吃,而且很清甜,只是根莖那邊就顯得很老,因為沒有肉只有皮的關係,種了兩大盆,收割後只能炒出兩碟,算是很不錯的成果吧,如果那陽台還能曬多幾個小時太陽,我想效果會更好。

用越南咖啡的過濾杯來澆水





“Georgetown美食一日游(早餐)”

Posted: 01 Aug 2011 05:30 PM PDT

参与Project Penang的Georgetown美食一日游,基本上这个路线都省略掉所有典型"游客必到"之地。策划这条路线的原因是想要食客们有更多样化的选择,并不是每次到槟城来来去去都是Laksa,炒果条,Cendol...
如果你想要依样画葫芦,那你必须符合以下3个条件:

1)必须有强壮的体格(不少餐室很难找停车位,建议步行)
2)必须耐热 (原因如上)
3)不要贪心,不然你只能吃到午餐而已 (建议三人Share一份)

早餐:
Transfer Road Roti Canai (L&L: 5.42088,100.33076)
营业超过30年的老字号,虽然坊间一直有不利于他们的传言,但是生意量却丝毫不受影响。香脆的Roti Kosong,配上老板特制的咖哩羊肉和鸡肉,看似简单的一顿早餐,却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Argyll Road 云吞面 (L&L: 5.42085,100.33135)
这云吞面彷如古代的大侠,行踪漂浮不定,几年来一直改换营业店面。不过这并难不了食客们,无论搬到哪里,他们都会跟到哪里。
面的素质往往是影响云吞面最大的因素,这家的面条绝对会带给你极佳的口感,虽然配料简单,但是...已经足够了。

Kuala Kangsar Road 猪肠粉 (L&L: 5.41750,100.33234)
这家咖啡店可说是卧虎藏龙,里头的摊子多数大有来头。不过为了走更长的路,我们只好舍弃其它,只品尝猪肠粉。柔滑顺口的猪肠粉配上浓郁的虾膏,再加上画龙点睛的芝麻~绝!

Lebuh Kimberly Eng Aun Kopitiam猪脚 (L&L: 5.41632,100.33262)
这个不起眼的小档口,卖着让人停不了口的猪脚。慢火焖煮几个小时的猪脚,入口即化。问起老板娘当中的秘诀时,她说:"其实猪脚多数人都会煮,没什么秘诀,最重要是用心去煮。"

<p


子曰:養心者莫善於寡欲

Posted: 01 Aug 2011 12:08 PM PDT

這幾天,遇到了一本奇書《壽康寶鑒》,讀了後,心頭有股難以言喻的震撼和感恩,逐漸消弭最近無法平息的欲望與邪念。書中有一些很不錯的名句,其中是亞聖孟子的這一句,分享給各位。

孟子曰:養心者莫善於寡欲。




還有一些名言,應該讓年輕人讀一讀的,分享給大家(尤其是MLL)!!

孫真人曰:人身非金鐵鑄成之身,乃氣血團結之身。人於色欲不能自節,初謂無礙,偶爾任情,既而日損月傷,精髓虧,氣血敗,而身死矣。

褚尚書《廣嗣說》:古者男子三十而娶,女子二十而嫁,欲其陰陽完足,故交而孕,孕而育,育而壽。

張真人曰:人生天地間,稟五行之秀,具剛正之氣。夫夫婦婦,人道之常。越禮亂倫,等諸禽獸。淫邪之行,志士所當力戒也。


與天下人共勉之。


空中拍攝的老家Aerial View of 24 Acres and Bukit Lan

Posted: 31 Jul 2011 02:47 AM PDT


飛螢讓人撲火Firefly

Posted: 28 Jul 2011 02:51 PM PDT


EXTRA: Danni Li & Linda Pan

Posted: 01 Aug 2011 11:16 AM PDT


News Item #1: Danni Li (Elite) marries Dragon Tian (the CEO??) of Longteng Models Management in Beijing.


News Item #2: Models.com introduced new Chinese model, Linda Pan (Super Mii).

Source: models.com


製最長玻璃峇迪 ‧設玻璃博物館 ‧劉建文創2大馬紀錄

Posted: 01 Aug 2011 05:15 AM PDT

(檳城1日訊)本地著名玻璃手藝師劉建文榮獲"最長玻璃峇迪"和"首家玻璃博物館"2項馬來西亞紀錄大全(The Malaysia Book of Records),揚威全馬。 熱愛玻璃藝術的劉建文,掌握多種玻璃製作技術,包括熔融玻璃、彎曲玻璃、噴砂玻璃、彩色玻璃鑲嵌、水割玻璃等等。去年他成功在檳城白雲山創設了玻璃博物館,並著手創作長40英尺,高4.5英尺的峇迪玻璃,結果和博物館一起獲頒《馬來西亞紀錄大全》。 創博物館推廣玻璃藝術 劉建文接受《光明日報》訪問時表示,他感慨檳城缺乏新景點和新土產,因此開設"玻璃博物館",希望可以從中推廣檳城的玻璃手工藝,讓玻璃藝術品成為日後遊客來檳城遊覽時必購的手信。 入場免費的玻璃博物館,其外觀十分搶眼,整棟住宅被藍色玻璃完全覆蓋,院子裡還有一棵玻璃樹。 踏入玻璃博物館,最受矚目的是掛在墻上的"峇迪玻璃",七彩繽紛,造型時尚。 "外國教堂的尖拱窗,都嵌上彩色玻璃鑲成圖案,已成為一種特色。因為峇迪是大馬的象徵,所以,我新創峇迪玻璃,七彩繽紛的抽象圖案毫不遜色。" 劉建文一向來專注於研發玻璃產品,以家居用品和裝飾品為主線。 在新技術與新工藝的幫助下,他製作出屏風、玄關、壁飾與背景牆等等玻璃藝術品,其中時鐘、門牌和鏡子更是他的得意作品。他的玻璃藝術也逐漸在檳城綻放出耀眼光彩。 可是,劉建文始終心系藝術,因此,去年決定創立"玻璃博物館",推廣玻璃藝術和技術。目前比較受歡迎的玻璃紀念品包括鎖匙圈、首飾及名片夾等等。 對劉建文來說,玻璃不單單是一種材料,還是一種文化,它和中國的陶瓷一樣,是極具表現力的一種空間元素,更是最具藝術表現力的材質。玻璃的獨一無二,讓他忍不住愛上玻璃藝術。 "今天的遊客都想參觀當地的手工創作和技術,因此我創辦玻璃博物館,也希望讓遊客深入接觸檳城的玻璃手藝,也開拓檳州旅遊業的另一塊新領域。" 目前玻璃博物館還讓遊客現場彩繪峇迪玻璃,創作出自己的紀念品。 為了慶祝榮獲2項《馬來西亞紀錄大全》,他也將從本月20日起,在潘興隆路的島嶼藝廊(Island Gallery)舉辦為期2週的玻璃藝術展。(光明日報)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收藏逾百張明星海報‧追星族住家“群星聚集”

Posted: 31 Jul 2011 03:58 AM PDT

這間住家星光熠熠,群星聚集各領風騷,走廊仿如星光大道,帶人穿梭70至80年的歌影壇。 陳錫潤是這間住家的屋主,也是黑膠唱片發燒友,他收藏逾百張明星海報,並在住家各處張貼海報,令住家充滿"星光"。 這些明星海報隨黑膠唱片附送,一般人鮮少保存,他卻當寶收藏,黑膠唱片為他帶來聽覺上的享受,而海報則為他帶來視覺上的滿足。 此外,海報中的明星為香港、台灣及新馬70至80年代的歌手,也是陳錫潤少年時期的偶像,即使有者已隱退歌壇,他至今依然心系偶像。 由於住家各處貼滿海報,並與住家"融為一體",因此他矢言往後既不會搬家,也不會賣屋,以與偶像"朝夕相處"。 "不識貨"把海報丟掉
尋唐尼羅賓十多年
陳錫潤表示,在77至85年代,唱片公司為互相競爭,在推出黑膠唱片時,都會免費附送明星海報。 不過,他指出,由於當年海報數量驚人,人們一般用於其它用途,例如包東西、張貼墻壁破洞等。 以往其家鄉為板屋,當年他"不識貨",將海報貼在墻壁破洞,並在油漆時撕掉,直至他收藏海報後,才後悔當初不懂得珍惜。 當時,其中兩張為唐尼及羅賓的海報,他一直設法找回該兩張海報,惟經過十多年的尋找後,依然徒勞無功。 "我雖擁有唐尼及羅賓其它海報,唯獨欠缺那兩張失去的海報,因而成為心中的'兩根刺',否則其收藏品將完美無缺。" 他表示,由於海報難以保存,且佔據空間,因而少人收藏,他跑遍全馬各地尋搜黑膠唱片,至今還未遇過"對手"。 他指出,一些友人踏入住家後,初時笑他老土,惟因海報勾起友人童年回憶,因此較後又贊賞他。 他笑言,每當看到海報時都有強烈感覺,因此妻子"警告"他,住家每處都可貼海報,惟房間只能張貼妻子照像。 自青少年開始追星
自稱羅賓"超級歌迷"
陳錫潤收藏80多名明星海報,當中他最痴情羅賓,並自稱是羅賓的"超級歌迷",自青少年就開始追星,並模仿羅賓服飾。 羅賓歌聲充滿磁性,令他深受吸引,因此羅賓推出的35張唱片,他全都收藏齊全,其中31張為黑膠唱片,另外4個為卡帶。 他表示,由於其一名親戚認識羅賓,因此他拜托親戚,要求羅賓在海報簽名,惟至今依然無法會見對方,令他深感遺憾。 "此外,一名唱片製作人也曾贈送我羅賓海報,這些海報相當珍貴,令我興奮地無法入眠!" 難忘與龍飄飄近距離接觸 此外,陳錫潤也喜愛龍飄飄,某次對方舉行簽唱會,他因工作不克出席,遂致電求助姐姐,以將86張黑膠唱片交給龍飄飄簽名,惟姐姐卻罵他道:"你都傻的!" 由於遭姐姐拒絕,他唯有放棄工作,並帶著一大疊黑膠唱片出席簽唱會,或許他屬"另類"歌迷,主持人邀請他上台分享心得。 "在台上,我不但能與龍飄飄近距離接觸,較後還成功向她索取簽名,因此在回家途中,我一邊駕駛一邊笑開懷!" 痴情男簡介 姓名:陳錫潤
年齡:45歲
職業:建筑業者
痴情對象:明星海報
痴情原因:喜愛明星
痴情程度:收藏逾百張明星海報,並張貼於住家各處(星洲日報/大都會)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蔡卓妍自嘲年岁已大 盼Twins十周年与阿娇同台

Posted: 04 Aug 2009 09:31 PM PDT

6

蔡卓妍自嘲年岁已大 盼Twins十周年与阿娇同台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蔡卓妍(阿Sa)出席动漫节,为代言的凝冰汽水机宣传,并现场示范使用。对嫩模出人形抱枕,阿Sa自 嘲老了没兴趣出。她更以前辈身份寄语嫩模,要不断自我增值求进步。此外,阿Sa还希望明年Twins十周年可以与阿娇同踏舞台。

阿Sa 表示昨天还是首次去动漫节,以前只去过书展,她出入也是经由停车场,没有遇到混乱。说到动漫展中有嫩模抱枕出售,阿Sa不讳言天天报纸都有刊登也知道,不 过她嫌自己已老,不会出抱枕,她笑说:"我老了,26岁,这些是25岁以下做,我过了这个级别,无兴趣,(好唏嘘?)那倒不是,(意识不良教坏小朋友?) 天天有这些新闻,好难不留意,我都认不全,要看他们怎么包装这件事,每件事都有好和不好,最重要做好自己,我就没想过这样(意识不良?),身边也没有小朋 友买。"十多岁已入行的阿Sa,以前辈身份寄语嫩模,要不断自我增值求进步,不能一成不变,毕竟做这行不能太短视。问到她学了什么?阿Sa表示有学唱歌及 演戏及多看书学习同人沟通。

蔡卓妍自嘲年岁已大 盼Twins十周年与阿娇同台, 蔡卓妍人气, 蔡卓妍写真, 蔡卓妍告片, 蔡卓妍处女作, 蔡卓妍娱乐, 蔡卓妍新闻, 蔡卓妍时尚, 蔡卓妍明星, 蔡卓妍电影, 蔡卓妍电视, 蔡卓妍节目,蔡卓妍身高, 蔡卓妍新闻, 蔡卓妍娱乐, 蔡卓妍体重, 蔡卓妍学历, 蔡卓妍年龄, 蔡卓妍星座, 蔡卓妍电影, 蔡卓妍男星, 蔡卓妍角色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奥巴马未满意协议 但称最重要是结束危机.奥巴马有望往芝加哥庆祝50岁生日

Posted: 01 Aug 2011 06:52 AM PDT

奥巴马未满意协议 但称最重要是结束危机[10:35] 2011/08/01 【on.cc 东方互动 专讯】美国参议院的民主党领袖里德及共和党麦康奈尔达成调高美债上限协议后,总统奥巴马向传媒表达对协议的支持。在协议下,政府获授权提高借贷能力,避免国债问题在明年总统大选前再出现..

----------------------------------------------------------------------------------

奥巴马有望往芝加哥庆祝50岁生日

奥巴马有望往芝加哥庆祝50岁生日 [14:06] 2011/08/01 【on.cc 东方互动 专讯】美国白宫官员透露,由于国债危机获得解决,8月4日踏入50岁的总统奥巴马,可望于后日前往芝加哥,出席支持者替他举办的庆祝生日活动。奥巴马早前表示,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国会就国债危机达成协议。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以色列和黎巴嫩在边境驳火!台湾陆军进行为期3天重炮射击操演

Posted: 01 Aug 2011 06:50 AM PDT

以色列和黎巴嫩在边境驳火[18:00] 2011/08/01 【on.cc 东方互动专讯】以色列和黎巴嫩军队今晨在边境地带驳火。以军表示,他们在边境内执行巡逻任务期间遭受枪击,但黎军则指摘以军越境在先。以色列官员透露,总理内塔尼亚胡并不希望黎巴嫩边境继续扩大,又形容士兵在遭..

以色列和黎巴嫩在边境驳火[18:00] 2011/08/01 【on.cc 东方互动专讯】以色列和黎巴嫩军队今晨在边境地带驳火。以军表示,他们在边境内执行巡逻任务期间遭受枪击,但黎军则指摘以军越境在先。以色列官员透露,总理内塔尼亚胡并不希望黎巴嫩边境继续扩大,又形容士兵在遭..

 

-------------------------------------------------------------------------------------

台湾陆军进行为期3天重炮射击操演

台湾陆军进行为期3天重炮射击操演 [16:04] 2011/08/01 【on.cc 东方互动专讯】台湾的陆军八军团第4作战区重炮射击操演,今天起一连3天在屏东车城小尖山阵地操演,3天将测试102门火炮。今天测试36门,军方表示,射击非常顺利,提早10多分钟完成。 (台湾陆军资料图)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王勇平承认「奇迹」发言欠妥.

Posted: 01 Aug 2011 06:49 AM PDT

王勇平承认「奇迹」发言欠妥[18:06] 2011/08/01 【on.cc 东方互动专讯】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接受《法制晚报》访问时称,承认自己在新闻发言中可能有不足,但自己没有说假话和违心的话。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南海伏季休渔期今日结.束杭州的士罢驶抗议油价高涨。

Posted: 01 Aug 2011 06:47 AM PDT

南海伏季休渔期今日结束[16:12] 2011/08/01 【on.cc 东方互动专讯】南海伏季休渔期今日结束,海南临高县新盈港中午已有逾百艘渔船出港。今年南海伏季休渔期从5月16日开始,从北纬12度以北至「闽粤海域交界线」的南海海域(含北部湾),除单层刺网、钓业外..

-----------------------------------------------------------------------------

杭州的士罢驶抗议油价高涨。

杭州的士罢驶抗议油价高涨。 (中新社图片) 杭州给的士补助冀司机复工 [17:34] 11/08/01 东方互动】浙江杭州今日逾千部的士发起罢驶抗议油价高涨,经营环境困难,杭州市政府疑为尽快平息事件,下午急忙宣布,今日起给的士临时补助,具体是每做一单生意就补助一元,直至10月底前完成的士运价调整工作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