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 甄子丹无奈说恭喜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 甄子丹无奈说恭喜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 甄子丹无奈说恭喜

Posted: 06 Jan 2010 11:38 PM PST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 甄子丹无奈说恭喜

2009年11月9日,电影《花木兰》宣布公映时间为2009年11月27日。电影主要演员赵薇、房祖名等在赵薇新开的饭馆"乐福餐厅"出席发布会。活动 现场,赵薇获赠片方特制的20把木兰剑中编号为001的第一把宝剑,并在现场拨出 "木兰利剑",以"木兰剑出鞘"的特殊形式宣告《花木兰》上映日程正式启动。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人气,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魅力,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写真,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告片,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处女作,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娱乐,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新闻,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时尚,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明星,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消息,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电视,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节目,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身高,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娱乐新闻,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娱乐,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体重,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学历,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年龄,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星座,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电影,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主角,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角色,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专辑,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新专辑,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造型,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新片,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广告, 赵薇缺席通告再引怀孕传闻剧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andy陳偉9/3/12今日香港星蹤,今日台湾追星行程

Posted: 08 Mar 2012 06:04 PM PST

   andy陳偉26/2/12今日香港星蹤,今日台湾追星行程

 (上圖)香港飲食節目監制及制作人兼美食專家 @黃麗梅may ,(下左圖)演藝學院生,環球傳奇總監,前怪談主持@Rachel林熹瞳 . (下右圖)香港藝人: @李彩华rainli李彩桦 ,<回家的誘惑>的艾莉.

-------------------------------------------------------------

 

(香港東方日報)9/3/12今日香港星蹤:

活動項目時間出席地點
日本動玩博覽12:00nn陳靜會議展覽中心Hall 3 BCD
頒獎禮7:00pm糖兄妹、HotCha、洪卓立青衣城商場一樓夢幻島

 

------------------------------------------------------------------------------------

 

(香港太陽日報)9/3/12今日香港星蹤:

《日本動玩博覽》

嘉賓:陳靜

時間:12:00pm

地點:會展Hall 3

《擊掌會》

嘉賓:2PM

時間:6:00pm

地點:觀塘apm

《頒獎典禮》

嘉賓:糖兄妹

時間:7:00pm

地點:青衣城1樓

 

------------------------------------------------------------------------------------

 

andy陳偉9/3/12今日香港星蹤

 

 

日期: 8/3/2012 - 11/3/2012
活動: 女人之虎之挑剔女皇
藝人: 詹瑞文 。
時間: 19:30
地點: 灣仔告士打道一號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日期: 9/3/2012 - 10/3/2012
活動: 心創作劇場「就在那時候的那個時候」
藝人: 陳慧心 、 阮小儀 、 胡麗英 、 黃呈欣 、
             白只 、 細So 、陳康 、 吳崇銘 。
時間: 20:00
地點: 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香港大會堂劇院

日期: 9/3/2012 - 11/3/2012
活動: 林二汶.翻兜前度音樂會
藝人: 林二汶 。
時間: 20:15
地點: 灣仔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

日期: 9/3/2012
活動: 電台錄音訪問
藝人: 太極 、 查小欣 。
時間: 11:5 - 12:00 (記者時間)
地點: 廣播道商業電台

日期: 9/3/2012
活動: 《嘯後瀛風》記者招待會
藝人: 翟威廉 、 裕美 、 平田真幸 、 尾崎健一郎 、
             WINNIE 、林志榮、 蔡康年 。
時間: 15: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3樓西餐廳

日期: 9/3/2012
活動: apm x 2PM HANDS UP Hi-TOUCH香港擊掌會
藝人: 2PM 。
時間: 18:00
地點: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大堂

日期: 9/3/2012
活動: 葵青區「第八屆影藝新秀金葵獎」 暨「傑出義工獎勵計劃」頒獎典禮
藝人: 洪卓立 、 HotCha 、 糖兄妹 、 狄易達 、
             蔚雨芯 、 范振鋒、何恩欣 。
時間: 19:00 - 21:00
地點: 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一樓夢幻島大堂

日期: 9/3/2012
活動: 《五覺大戰》錄影
藝人: 錢嘉樂 、 洪天明 、 金剛 、 田蕊妮 、
             李詩韻 、 鄭融、八両金 、 陳柏宇 、
             葉熙祺 、 劉蔚萱、陳芷尤 、 蔡慧欣 、
             黃梓柔 、 張嘉汶、白雲 、 胡中慧 、
             馮秀華 。
時間: 19: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

日期: 9/3/2012
活動: EYT好友會聯歡晚宴
藝人: 薛家燕 、 陳百祥 、 吳君如 、 黃杏秀 、
             吳夏萍 、 盧宛茵、梅小惠 、 盧敏儀 、
             朱咪咪 、 金廣誠、蔣慶龍 、 舒雅頌 、
             方伊琪 、 李龍基、周啟生 、 王天麗 、
             朱慧珊 、 曾華倩、鄧英敏 、 陳喜蓮 、
             張武孝 、 張立基、朱維德 、 丁羽 、
             何偉龍 、 金興賢、李家鼎 、 棠棠 、
             華娃 、 威利、葉尚華 、 祝文君 、
             夏雨 、 鄺佐輝、斑斑 、 黎彼得 、
             劉丹 、 梁小玲、魯振順 、 麥景婷 、
             廖安麗 、 戚美珍、廖啟智 、 江欣燕 、
             顏國樑 、 石修、楊瑞麟 、 吳麗珠 、
             李香琴 、 吳香倫、余慕蓮 、 吳雨 、
             汪岐 、 丘亞葵、林旭華 、 李添勝 、
             何麗全 、 何小慧、葉嘉寶 、 黎文卓 、
             陳文輝 、 陳家瑛、鍾浩 、 蔡任平平 、
             蔡和平 。
時間: 19:30
地點: 尖東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1樓148號舖御苑皇宴

日期: 9/3/2012
活動: Asia Music Connection 2012 - 台灣站
藝人: NAOTO INTI RAYMI 、 G.E.M 、 唐禹哲 、 A-Lin 、
             王若琳 、 JASMINE 。
時間: 20:00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日期: 9/3/2012
活動: Live Stage@朗豪坊
藝人: 曹震豪 。
時間: 21:00 - 21:45
地點: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F Live Stage

 

------------------------------------------------------------------------------------

 

今日台湾追星行程:

日期:2012-03-09

時間:14:00

藝人:周杰倫 ,方文山,袁詠琳 ,浪花兄弟,楊瑞代

事件:關心愛奇兒活動

地點:台北中山堂

 

 

日期:2012-03-09

時間:18:45

藝人:劉德華

事件:《桃姐》影廳見面會

地點:台北市京站威秀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AD CAMPAIGN: Sui He for Neiman Marcus, Spring/Summer 2012

Posted: 08 Mar 2012 06:54 PM PST

Model: Sui He (Wilhelmina)
Ad Campaign: Neiman Marcus, Spring/Summer 2012
Photographer: Unknown
Stylist: Unknown
Hair: Unknown
Makeup: Unknown

Source: Zinio


第十三間 - The Han Room Restaurant @ The Garden

Posted: 08 Mar 2012 04:10 PM PST

The Han Room Restaurant @ The Garden (1)
The Han Room Restaurant @ The Garden (2)
The Han Room Restaurant @ The Garden (3)
The Han Room Restaurant @ The Garden (4)
The Han Room Restaurant @ The Garden (5)
再度印證,貴,不一定好吃。


王菲唱《孔子》天籁重现 自感“意义非凡”(视频)

Posted: 06 Jan 2010 11:10 PM PST

王菲唱《孔子》天籁重现 自感"意义非凡"(视频)


media

王菲通过一段VCR道出自己献唱"幽兰操"的感受。

中新网1月7日电 (张哉麟)一直等待王菲复出的歌迷终于盼出了头。他们迷恋的乐坛天后隐退五年来第一首商业性质的歌曲献给了电影《孔子》,这首名为"幽兰操"的主题曲于6日在北京揭开神秘面纱,天籁之音再次重现,王菲说,我是在参与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

史诗大片《孔子》片方1月6日在北京举办了主题曲全球发布会,作为最受期待的人物,王菲当天并未亲临现场,她通过一段VCR道出自己献唱这首歌的感受。

早前有媒体报道,作为"交换"条件,王菲演唱"幽兰操",饰演"孔子"的周润发则为"嫣然天使慈善晚 宴"献上一幅题为《待定》的摄影作品作无底价拍卖,而《孔子》的导演胡玫及任泉除了给足面子出席晚宴外,还担任颁奖嘉宾及拍卖官。对此,王菲在VCR中第 一句话就作出解释:"我参与这部作品,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孔子'这个题材。"

"我觉得自己是在参与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王菲表示,在当今的年代,我们生活中或者文艺作品中有很 多的负面信息和情绪,也有非常尖锐和深刻的提问。"我想《孔子》的意义就在于提醒大家答案在这里,其实一直都在这里的。它提醒我们古先贤的这种思想和精神 的传承,是我们内心力量的根基,是不可以丢失的。"

这位亚洲天后说,我由衷地钦佩《孔子》的这个创作团队,他们的责任感和勇气,也为自己能够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感到非常的荣幸。

她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孔子》这部电影,或者知道它,听到它,想到它,并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从中受益。

在华人世界拥有极高的知名度的歌手王菲自2004年开始逐渐淡出歌坛, 2005年嫁给大陆男演员李亚鹏,翌年剖腹产下小女儿李嫣,此后更一心相夫教子,基本没在娱乐圈活动。她于2003年底发行最后一张专辑《将爱》到现在, 其间只录制过一首为嫣然天使基金会创作的公益歌曲《爱笑的天使》,本次献唱《幽兰操》被视为全面复出的标志性事件,相较于她亮相虎年央视春晚整整提前了一 个月。

《孔子》出品人、大地电影总经理刘荣在现场透露邀请王菲"开金口"的过程,2009年4月通过中间的一个好朋友与王菲接触,直到12月底才最终确定合作。"能邀请到王菲参与到这部影片来,是我们《孔子》电影的大幸,也是歌迷的大幸。"

为什么会选择王菲?刘荣解释,"'不采而佩,于兰何伤;采而佩之,奕奕清芳'这样的歌词,与王菲给人们的那种特立独行、清雅脱俗的形象非常契合",她并表示之前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王菲不唱,片尾就不上主题曲。

是不是出于商业的考量?这位出品人坦言当然有,"因为她是天后,她的粉丝肯定会为《孔子》带来非常正 面积极的影响。"但她认为,一个决定如果纯粹是商业考量,那就不会在商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选择王菲,一方面是商业的考量,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王菲 的歌,包括她正面的,在观众中的积极的影响力,肯定能为电影带来更大的效应。" "这是一种商业与艺术的兼顾"。

"幽兰操"由讴歌作曲,歌词由一家教育机构改编自唐代诗人韩愈的同名作品,只有短短64个字。歌词 为:兰之猗猗,扬扬其香。众香拱之,幽幽其芳。不采而佩,于兰何伤?以日以年,我行四方。文王梦熊,渭水泱泱。采而佩之,奕奕清芳。雪霜茂茂,蕾蕾于冬, 君子之守,子孙之昌。

孔子原名孔丘,字仲尼。春秋时期鲁国人。孔子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世界最著名的文学名人之一。编撰了中国第一部编年体史书《春秋》。影片《孔子》由胡玫执导,周润发诠释孔子一角,周迅饰演南子,将在2010年1月22日上映。

王菲唱《孔子》,王菲唱《孔子》人气, 王菲唱《孔子》魅力, 王菲唱《孔子》写真, 王菲唱《孔子》告片, 王菲唱《孔子》处女作, 王菲唱《孔子》娱乐, 王菲唱《孔子》新闻, 王菲唱《孔子》时尚, 王菲唱《孔子》明星, 王菲唱《孔子》消息, 王菲唱《孔子》电视, 王菲唱《孔子》节目, 王菲唱《孔子》身高, 王菲唱《孔子》娱乐新闻, 王菲唱《孔子》娱乐, 王菲唱《孔子》体重, 王菲唱《孔子》学历, 王菲唱《孔子》年龄, 王菲唱《孔子》星座, 王菲唱《孔子》电影, 王菲唱《孔子》主角, 王菲唱《孔子》角色, 王菲唱《孔子》专辑, 王菲唱《孔子》新专辑, 王菲唱《孔子》造型, 王菲唱《孔子》新片, 王菲唱《孔子》广告, 王菲唱《孔子》剧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三津谷葉子 性感 比基尼 內衣 誘惑 (30P)

Posted: 08 Mar 2012 10:23 AM PST

三津谷葉子 性感 比基尼 內衣 誘惑 (30P)









































































































32E 爆漿「雞排妹」鄭佳甄 (30P)

Posted: 08 Mar 2012 10:19 AM PST

32E 爆漿「雞排妹」鄭佳甄 (30P)


▲雞排妹鄭佳甄爆32E奶。

32E「雞排妹」鄭佳甄穿著性感,露出豐滿上圍,教網友炸雞排的畫面,一夕爆紅,最近被經紀公司看上,成為劉伊心、羽庭的師妹,而她18歲的小小年紀,半年內已累積130次的外拍經驗,不過身材火辣,卻讓她在外拍時遇上色色攝影師,「對方帶我到擎天崗拍照,沒想到拿出只遮得住屁股的和服要我當場換上。」

鄭佳甄目前就讀私立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一年級,並兼任外拍模特兒,她表示,17歲時就接觸外拍圈,半年下來拍了130次左右,服裝從比基尼、內衣到裙裝都有,火辣的身材常惹來外拍攝影師上門要求合作。


▲鄭佳甄下廚示範炸雞排。

她透露外拍一定要做防範工作,「拍照前,一定會先過濾案子內容,安全褲、胸貼,還要加上走光膠帶,有些攝影師會要求拍照時,要含著手指,但我不喜歡,都會直接拒絕,不拍就不拍,不怕被說難搞!」

不過外表甜美、個性強悍的她卻也遇上不肖攝影師,「我曾經和一名攝影師相約在士林捷運站,對方載我上擎天崗拍照,他卻拿出和服,而且短到只有屁股的一半長度,當場被我拒絕,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就把我丟在文化大學附近,要我自己下山!」


































































































台灣 混血 靚模 正原未來 (20P)

Posted: 08 Mar 2012 10:16 AM PST

台灣 混血 靚模  正原未來  (20P)

 


外籍女模涉嫌非法工作與賣淫,網友爆料女模代號「未來」。

性愛派對事件於波盪漾,日前又傳出業餘攝影外拍模特兒圈,一名頗富盛名的外籍女模,被網友爆料疑似非法賣淫,長相甜美、嬌小勻稱,還有一對巨乳的她曾上過台灣情色雜誌封面,中文流利溝通無礙,這名女模代號「未來」頗受攝影師青睞,且拍照收費較低但作風尺度大膽,在接拍所謂「旅拍活動」時配合度高,各種超猥褻動作皆不排斥。


▲圖:比一比網路盛傳淫片女主角(左)與火辣外籍女模 (右)相似度極高!

據了解在各大部落格及論壇,早已散佈女模許多全裸清涼寫真,照片數量之多簡直不堪入目,網友表示至少有近萬張照片在網路散佈,而該女模與攝影師援交時拍下多段性愛影片,卻遭對方流傳張貼上網,立即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對照照片中女模身體特徵,手肘黑痣、肚臍環傷痕,與女模照片作比對明顯相似度極高。

網友找出她原先剛來台清純模樣的生活照,與現在冶豔外貌實在差很多,而影片流出很可能因為女模削價競爭,破壞外拍模特兒形象行規所致,爆料者指「她(女模)敗壞攝影圈風氣,在台非法賺錢」,許多台灣模特兒遭受波及困擾,稱「她可以(指做各種猥褻動作),為什麼妳們都不行?」


▲圖:兩年前剛來台灣時清純模樣(左) 與火辣大膽的外籍女模(右)相去甚遠!

有媒體曾試圖與外籍女模聯繫,原本可隨意下載的影像檔載點忽遭人移除。根據移民署調查,來自廣島的日籍女模於民國98到100年間,以留學名義來台就讀於某國立大學,卻兩度遭退學,其後以觀光名義來台卻接外拍,甚至被質疑援交。

由於性愛影片涉妨害風化罪,散佈者已違反刑法第235條散佈猥褻物品罪,移民署及警方表示將展開循線調查,只要查證屬實,就會撤銷女模簽證並驅逐出境。

姓名:正原未來
本名:愛內未來
英文:Shohara Miku
居住:台灣高雄市
生日:10月15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身高:153 cm
體重:39 kg
三圍:32D、24、33
學歷:國立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
興趣:戲劇
職業:學生、網拍、外拍、平面模特兒

















































































賺錢 養 男人 卻遭 背叛! 7女星 被點名 替 男友 養 小三

Posted: 08 Mar 2012 10:12 AM PST

資深藝人鄭裕玲被陸媒點名為賺錢養男人卻被背叛的女星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演藝圈內女星攀高枝、嫁豪門,麻雀變鳳凰的例子不少,但 其中也不乏賺錢供養男人的例子。《新華網》日前點名7位花錢養男人的女星,令人唏噓的是,有的女星在撒了大錢之後,卻被男方背叛、狠狠一腳踢開。

第一位,鄭裕玲:香港資深藝人鄭裕玲在2008年對外宣布和交往多年的歌手男友呂方分手。據報稱,雙方交往期間,鄭裕玲因受呂方慫恿投資股票,結果慘賠近新台幣1億2千萬元,且呂方因為收入不穩定,常向鄭裕玲伸手要錢,還拿錢在外面供養小女友,才讓鄭裕玲氣得提出分手。〔▼圖/翻攝自網路〕


第二位,周慧敏:被譽為「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與倪震愛情長跑19年後終於修成正果,期間歷經多次分合。2006年倪震創業時,借助女友名義成功招攬客人,在周慧敏39歲生日當天,倪震入股了周慧敏開設的公司,相當於獲得了周慧敏一半身家,市值約1千5百萬港幣(約新台幣6千3百萬元)。但在2008年倪震被港媒爆料與女大生張茆在夜店激吻,讓周慧敏蒙羞氣得嚎啕大哭。〔▼圖/翻攝自網路〕


第三位,許純美:「阿美姐」雖然身家豐厚但感情路始終不順,2008年和第5任丈夫林宗一傳出分手。根據媒體報導,兩人離婚的主因,是因為林宗一沉迷於地下期貨,前後一共輸了2億元,最後許純美不但得拿出2億元幫林宗一還債,離婚後還因此背負了債務。〔▼圖/翻攝自網路〕


第四位,沈殿霞:已故的香港金牌司儀「肥姐」沈殿霞也遭點名,她與風流倜儻的鄭少秋的戀情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沈殿霞對鄭少秋死心塌地,不但介紹他拍電影,也拚命想辦法幫助鄭少秋的事業,可惜鄭少秋後來交上新歡官晶華,兩人婚姻在女兒欣宜出生一年後便戲劇性告吹。〔▼圖/翻攝自網路〕


第五位,徐靜蕾:大陸影視圈才女徐靜蕾與前男友王朔交往,但王朔口無遮攔,竟說:「別以為我有錢,我的房子是徐靜蕾買的」,還自曝自己開的車也是徐靜蕾送的,讓包養說甚囂塵上,無奈兩人最後也是分道揚鑣。〔▼圖/翻攝自網路〕


第六位,莫文蔚:莫文蔚與小他4歲的馮德倫曾經是公開的一對戀人,據報稱莫文蔚甚至曾投資贊助馮德倫讓他當導演。當外界盛傳兩人婚事已近時,卻驚爆出已分手的事實。莫文蔚並沒有吐露分手細節和原因,港媒爆料馮德倫在外偷腥是造成兩人分手的關鍵,對此莫文蔚則否認。〔▼圖/資料照片〕



第七位,布蘭妮:布蘭妮與凱文結婚時,就有外媒報導稱凱文是因為覬覦她的億萬身價,才會接近布蘭妮,雖然布蘭妮當時跳出來反駁,但婚後凱文原形畢露,在夜店鬼混,花錢如流水,兩人婚姻在布蘭妮生下第2個孩子之後告終。〔▼圖/SONY MUSIC〕



擋不住的風情 女明星 的 制服誘惑

Posted: 08 Mar 2012 10:07 AM PST

提到演藝圈的「制服誘惑」,讓人無法忘懷王心凌的學生制服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演藝圈千變萬化,闖蕩除了需要有才藝之外,尤其女明星想要在演藝圈闖出成績,漂亮的臉蛋和標緻的身材除了加分之外,偶而來些不一樣的形象,常會有意想不到效果,除了給觀眾而目一新之外,更可看到自己不同的多樣性和可塑性。不少男性常會有些遐想,尤其面對制服,總是能引發無限的慾望,如果有性感的身材,在搭配制服的襯托下更具誘惑力,以下將介紹幾位女星的制服造行,看看誰散發的魅力最讓人無法抗拒。

10.林依晨:2000林依晨參加台北捷運報第一屆超美女競賽獲得冠軍,隔年考上國政治大學韓文系,並開始參與MV和廣告拍攝,02拍攝首部電視劇《十八歲的約定》,08年以《惡作劇2吻》獲得金鐘影后,去年更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席捲旋風。林依晨集性感與可愛於一身,先前曾穿過蘿莉女僕裝,讓不少男性難以抗拒。

林依晨。(圖/翻攝自網路)
林依晨。(圖/翻攝自網路)

林依晨2。(圖/翻攝自網路)
林依晨2。(圖/翻攝自網路)

9.Angelababy:香港名模Angelababy,她的男友正是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本名楊穎的她,給予外界性感的形象。但她先前在慶祝21歲的生日Party上,她卻一改形象以學生制服裝扮出現,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氣質令人瘋迷。尤其她一手切蛋糕,另一手輕含手指的舉動,似乎在告訴「來吃我喔!」

Angelababy。(圖/翻攝自網路)
Angelababy。(圖/翻攝自網路)

8.李毓芬:台灣的宅男女神李毓芬,出道之後因外貌神似徐若瑄,因此有「小徐若瑄」的稱號。李毓芬出道後,便和「小豬」羅志祥傳出緋聞,但兩人均否認。李毓芬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日前她曾擔任遊戲代言人,換上女僕裝扮,她的大眼睛散發出無辜的氣質,搭配可愛的女僕裝,幾乎讓宅男無法抗拒。

李毓芬。(圖/翻攝自網路)
李毓芬。(圖/翻攝自網路)

李毓芬2。(圖/翻攝自網路)
李毓芬2。(圖/翻攝自網路)

7.郭書瑤:台灣的宅男女神之一,以電玩廣告迅速走紅。她那魔鬼身材搭配可愛無辜的臉蛋,是標準的「童顏巨乳」。她先前化身為清新可人的白衣天使,激發出不同的「制服誘惑」。白色的迷你裙護士裝,搭配瑤瑤的甜美笑容,很少人能夠抵擋這樣護士服誘惑喔!

郭書瑤。(圖/翻攝自網路)
郭書瑤。(圖/翻攝自網路)

郭書瑤2。(圖/翻攝自網路)
郭書瑤2。(圖/翻攝自網路)


6.鄧天晴:來自中國的鄧天晴,在中國有不少影視作品,也有推出唱片,身兼演員和歌手身分。她的制服雖然只有黑白兩色,但是簡單的搭配卻藏不住性感,尤其黑色的腰鋒還能巧妙展示完美身材。

鄧天晴。(圖/翻攝自網路)
鄧天晴。(圖/翻攝自網路)

5.何潔:來自中國貴州,2005年曾參加湖南衛視的「超級女聲」,獲得年度第四名。外表古靈精怪的她,出道時的新專輯封面,就以學生服搭配金髮,化身嬌俏小野貓,更凸顯了制服誘惑的風情萬種。

何潔。(圖/翻攝自網路)
何潔。(圖/翻攝自網路)

4.張柏芝:提到她,讓人無法不連想到她和謝霆鋒與陳冠希之間的三角糾葛,尤其陳冠希的「淫照風波」,讓張柏芝形象大傷。先前她和陳冠希大玩「制服誘惑」,她身穿藍色女警制服,坐在地板上大露酥胸,眼神迷離,秀髮凌亂,和過往形象差距甚大。但她也因淫照事件,付出慘痛代價,成為票房毒藥。

張柏芝。(圖/翻攝自網路)
張柏芝。(圖/翻攝自網路)

張柏芝2。(圖/翻攝自網路)
張柏芝2。(圖/翻攝自網路)


3.伊能靜:來自台灣的伊能靜,近年來演藝重心都擺在中國。早期以「飛鷹三姝」出道的她,單飛後也有自己的一片天,2000年和知名歌手庾澄慶結婚,但在08年被週刊拍到和演員黃維德爆出牽手情,兩人因而離婚。早期她也曾拍過護士裝,表現得如此性感,難免也會招蜂引蝶囉!

伊能靜。(圖/翻攝自網路)
伊能靜。(圖/翻攝自網路)

伊能靜2。(圖/翻攝自網路)
伊能靜2。(圖/翻攝自網路)

2.蔡依林:演藝圈的小天后蔡依林,被香港媒體稱為「地才」,她為工作展現的敬業態度,讓不少人都為她讚嘆不已。她過去曾幫國軍代言,頭髮改為中長順直,搭配軍服給人一種幹練的感覺,帥氣中帶有甜美。她那傲人的身材和嫵媚的雙眼,不少男性為之傾倒。

蔡依林。(圖/翻攝自網路)
蔡依林。(圖/翻攝自網路)

蔡依林2。(圖/翻攝自網路)
蔡依林2。(圖/翻攝自網路)

1.王心凌:提到王心凌,讓人不得不馬上聯想歌曲《愛你》MV的學生制服造型,不但引起模仿風潮及廣大迴響,後來還被媒體封為「甜蜜教主」。她外型教小可愛、皮膚白皙,換上制服有種說不出的可愛感。不論是何種造型的制服,都會讓人有無限的遐想,別看她可愛模樣,其實她也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喔!

王心凌。(圖/翻攝自網路)
王心凌。(圖/翻攝自網路)

王心凌2。(圖/翻攝自網路)
王心凌2。(圖/翻攝自網路)

王心凌3。(圖/翻攝自網路)
王心凌3。(圖/翻攝自網路)


貌合神離 各玩各的?銀色夫妻 假恩愛 大盤點

Posted: 08 Mar 2012 10:04 AM PST

陳奕迅與何韻詩激吻,傳出與徐濠瑩婚變。(記者朱家彥/攝影)

演藝圈夫妻「百百對」,不少人跟鳳飛飛一樣,與老公攜手共渡一輩子,但也有藝人「閃婚」又「閃離」,或是乾脆「放著爛」,表面上做一對恩愛夫妻,私底下卻早已「各玩各的」。但藝人婚變傳聞三天一小爆,五天一大爆,是真是假也只有當事人知道,外界也只能霧裡看花。而以下這些夫妻檔被外界認為早已貌合神離,但究竟真相如何?也只能讓時間來證明。

陳奕迅激吻何韻詩 驚爆婚變?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與何韻詩日前在演唱會上激情演出,兩人在表演巨星張國榮與梅豔芳的名作《芳華絕代》時,互動超級火辣,陳奕迅不顧在台下的老婆與小孩,與何韻詩在台上忘我搓胸熱吻數十秒,讓台下觀眾看到傻眼,兩人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但陳奕迅立即以行動來破除婚變,他6日從香港密赴巴黎,想要給在巴黎工作的徐濠瑩一個生日驚喜,兩人也將開心慶祝的照片公開,粉碎婚變傳言。
陳奕迅與何韻詩激情忘吻演出。〔圖/擷自鳳凰網〕
陳奕迅與何韻詩激情忘吻演出。〔圖/擷自鳳凰網〕

陳奕迅與徐濠瑩交往10年,兩人於2006年登記結婚,但結婚不到半年,就傳出陳奕迅與一起拍廣告的衛蘭過於親密,據說兩人在片場嬉鬧摟抱,讓徐濠瑩相當不滿,一度還因此把婚戒拔了下來。

去年底,兩人再度傳出貌合神離的消息,據了解,陳奕迅曾經透露,兩人早已沒有感情,他與結婚5年的老婆徐濠縈不太說話,平時只靠簡訊溝通,還說過他與女兒與徐小姐,有一陣子沒見面了,不太熟。陳奕迅也進一步透露,徐濠瑩太過敗家,一天到晚名牌、精品買不停,讓他很受不了,已經協議隨時離婚,是為了女兒的關係才會維持現狀。

但陳奕迅去年12月底到高雄開演唱會時,撇婚變傳言,強調和她感情好,還撂重話:「去你的,亂寫一通,我們好得很。」
李進良偷吃無數次 小禎「視而不見」?

小禎與李進良結婚五年多來,在李進良鬧不完的緋聞下,一路走來岌岌可危。據了解,兩人在2007年2月於美國註冊,同年生下女兒EMMA,原本婚禮打算省略,但在長輩的建議下,於2009年公開宴客,小禎也想正是宣示主權,不讓他有機會在外拈花惹草。

但這個方法似乎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即使結婚了,李進良還是到處偷吃,他曾經被拍到與「毛毛」楊巧寧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事後小禎雖然力挺老公,與李進良攜手出面消毒,事情才逐漸平息。但經過這次的教訓,李進良還是管不住下半身,被人踢爆連續一週與身材火辣的田欣約會,甚至被小禎抓到他們兩個在旅館偷吃,因為李進良在與田欣上床時,竟然不小心按到手機撥給小禎,讓接到老公「活春宮」秀的小禎,氣到負氣離家多日,還吵著要鬧離婚。
小禎(右)與李進良(左)因偷吃爭吵不休。(圖/截自小禎微博)
小禎(右)與李進良(左)因偷吃爭吵不休。(圖/截自小禎微博)

小禎與李進良事後都澄清,沒有發生這種事,但日前小禎才在微博上寫下,「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雖然她沒有明說跟李進良有關,但還是透露出兩人的婚姻似乎觸了礁。

倪震喇舌22歲張茆 周慧敏照嫁不誤

被譽為「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與老公倪震愛情長跑19年,期間歷經多次分合,終於在2008年修成正果成為夫妻。據悉,花心的倪震並非心甘情願結婚,還記得2008年倪震與22歲的辣妹張茆被拍到在夜店激情「喇舌」,這起偷吃大事當時在中港台三大鬧的沸沸揚揚,倪周兩人一度為此分手,當時周慧敏發佈「分手聲明」表示,「公眾人物談戀愛要承受異於常人理解的壓力…,我告訴大家,我們不害怕,也不逃避,只是有點累了。在回復到朋友關係以後,我們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我相信身份的改變,疏離不了我們之間微妙的關愛。最後,我要向每位真正支持愛護我的朋友說:「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永遠刻骨銘心,此生無憾。而我自己亦都會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過往。」
周慧敏聲稱婚後與老公倪震感情好。(圖/中天)
周慧敏聲稱婚後與老公倪震感情好。(圖/中天)

沒想到這封「決裂信」才公布不到一周,倪震便在網路上公布「結婚宣言」,他說:「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一場風波,令我們更瞭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祝福我們吧。」這封信一出來,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不少人心疼周慧敏的傻,但也有人佩服她的勇氣,竟然願意嫁給緋聞不斷的倪震。
梁朝偉願帶綠帽?劉嘉玲與富商摟腿搞曖昧

「金馬影帝」劉朝偉與劉嘉玲長跑20年,在2008年於不丹攜手步入禮堂。這些年來兩人的感情始終讓外界霧裡看花,梁朝偉個性沈悶,喜歡宅在家,相較之下,劉嘉玲個性活潑,熱愛夜生活與交際應酬,不時與中港台三地的富商過從甚密,讓外界看衰這段婚姻。

緋聞滿天飛的劉嘉玲,結婚前就與多名富商傳出曖昧關係,她曾經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十指緊扣,出席王菲在北京舉辦的愛心慈善晚會,兩人在現場互動親暱,郭台銘當時透露,他與劉嘉玲才剛開始,「而且劉朝偉也知情」,暗示劉梁的情侶關係,早已不復在。至於劉嘉玲本人雖未親口承認,但她搭乘郭董的私人飛機穿梭港台,一切可說是心照不宣。
劉嘉玲登與多名富商過從甚密。(圖/翻攝網路)
劉嘉玲登與多名富商過從甚密。(圖/翻攝網路)

雖然郭董最後另娶他人,劉嘉玲之後也嫁給梁朝偉,但愛當花蝴蝶的劉嘉玲,還是改不了到處「沾蜜」的習慣,再度爆出與內地億萬富豪景百孚連續密會兩晚,甚至還被拍到劉嘉玲與景百孚臉貼臉的親密合照,照片中劉親密的勾著景的手臂,景也很順勢的攬著劉嘉玲的大腿。據悉,梁朝偉看了照片後,只說「不認識這男的」,便沒有多做回應,這也讓外界解讀為梁與劉的婚姻雖然還沒破裂,但兩人都給對方空間「各玩各的」。

六月不想玩了? 李易:沒有她會死

至於最近也在傳婚變的六月、李易夫妻倆,兩人相差七歲的婚姻,在價值觀與想法落差太大,李易年輕且心還不定的情況下,才剛結婚9個月就不斷發生口角。

在加上李易日前被拍到在夜店摟妹,六月也為因拍戲與張睿家傳曖昧,被外界認為兩人婚姻「名存實亡」。雖然六月在微博澄清跟老公「感情很好」,但也坦言兩人目前因為拍戲的關係,暫時分隔兩地,但一拍完戲就會回去找老公。而李易也以愛的宣言試圖破除謠言,並說說「我們是要走一輩子的、沒有六月我會死」,對兩人的婚姻做宣示。
李易(右)對六月說:「沒妳我會死」,讓六月很感動。(圖/擷自李易微博)
李易(右)對六月說:「沒妳我會死」,讓六月很感動。(圖/擷自李易微博)




元氣堂:權傾 朝野 改朝換代 光影中 的 女將

Posted: 08 Mar 2012 09:49 AM PST

元氣堂:權傾朝野 改朝換代 光影中的女將

孤陰不生,獨陽不長,男女是相互依存的。但若以生物學角度,女性明顯地與男性是不同的物種,男性像原始動物,滿足了幾種慾望就覺幸福,呼呼大睡去了;女性卻更細膩、更堅毅、更重感情,又由於母性是上天賜予,她們更重家庭,女統治者常以母性來審視時局。今年傳記片橫掃影壇,我們來檢視一下這些傳揚偉大女性的傳記電影。記者:何兆彬

中國女性傳記電影

各部女將大片,都是西方電影,中國又如何?想一想,咦,我哋都有花木蘭呀!但其實花木蘭很可能只是個文學角色,花木蘭最早出現於南北朝一首敍事詩《木蘭辭》。而最著名的《花木蘭》電影由迪士尼製作( 2009年馬楚成也拍過一部,由趙薇演,但誰人看過?)。楊家女將又如何?事實上楊家女將的故事也是民間傳奇,而去年由張柏芝演出的《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票房慘淡,劣評如潮,反而 60/70後一代會想起 80年代 TVB播出的劇集《楊門女將》 1981,由汪明荃飾演穆桂英,《楊家將》當然也不是傳記片。不過不少香港人心目中的堅毅女性形象,很可能還是來自汪阿姐,因為她還拍過劇集《秋瑾》( 1984),秋瑾為近代女民主革命志士,提倡女權,並精於詩詞。

放大圖片
■汪明荃演的穆桂英,最令觀眾留下印象。

■汪明荃演的穆桂英,最令觀眾留下印象。

放大圖片
■去年票房慘淡的《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去年票房慘淡的《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放大圖片
■汪明荃另一烈女角色,演革命志士秋瑾。

■汪明荃另一烈女角色,演革命志士秋瑾。

放大圖片
■秋瑾為近代中國民主革命志士,提倡女權。

■秋瑾為近代中國民主革命志士,提倡女權。

 

政壇狠辣鐵娘子( The Iron Lady) 放大圖片

 

今年影壇有兩大 Lady,一為《 The Lady》昂山素姬,二為《 The Iron Lady》鐵娘子戴卓爾夫人。後者由梅麗史翠普主演,梅姨被稱為當今影壇最偉大女演員之一,演技毋庸置疑,她迄今為止獲得過 17項奧斯卡提名,為史上最多,獲獎無數,這次演鐵娘子一樣難佢唔到,由 30歲演到 80歲,依然段段都有說服力。以戲論戲,以《媽媽咪呀》導演、《色辱》編劇等作為班底拍出的《鐵娘子》,成績未算是驚喜,中段以後很多大場面更只以歷史片段( Footage)過場就算,香港觀眾或許會嫌沒有她與香港一段關係,包括 1984年在北京叉錯腳仆倒樓梯,其間證實中國將於 1997收回香港,以至引發香港時局不穩,兌美元幣值大跌(以至造成後來聯繫滙率固定在 1美元兌 7.8港元),市面亦曾出現超市搶購潮。但這戲的重點,大家都知,就是看梅姨那高超演技,電影也側重寫鐵娘子背後是一個怎樣凄楚孤獨的女人。片初由她年幼時,描寫其父經營雜貨舖,再帶到現在戴卓爾年華老去,丈夫離世,孤獨的她只剩一個女兒照顧,卻常產生幻覺,以為丈夫還在身邊,然後一幕幕回想怎樣掙扎求存,步步上位,以至為了權力,放棄家庭及親情,也因為在政壇中以狠辣見稱,結果以狠上位,也因為狠而被賀維等內閣出賣放棄。梅姨的演技果然是出神入化,由純正英國口音、一眸一笑、走路姿勢,都學足鐵娘子,幕幕恍如高難度雜技。畢竟歌頌式的 Propaganda(政治宣傳),或偉人式的傳記電影已經過時,電影以人性角度切入,更合乎世情。

小檔案

戴卓爾夫人是自 19世紀初葉利物浦勳爵以來任職時間最長的英國首相。她是英國歷史上迄今為止唯一一位女性首相和經選舉而產生的主要政黨女黨魁,也是曾擔任重大國務官位( Great Offices of State)的第一位女性。她上台早期英國經濟低迷,戴卓爾夫人又大力打擊工會,民望甚低,直至在福克蘭戰役上戰勝阿根廷才谷底反彈,且越來越受歡迎,又因高調反共,被前蘇聯媒體稱為「鐵娘子」。就算今天在英國,市民都各取極端,不是極討厭她就是極愛戴她,像剛來港辦展覽的藝術大師 Gilbert& George就說:「戴卓爾好呀,是她令英國經濟反彈,她造福了整個藝術圈,但藝術家多討厭她,尤其是左派!」

放大圖片
■梅姨扮演的戴卓爾夫人,維肖維妙,電影今日正式上映。

■梅姨扮演的戴卓爾夫人,維肖維妙,電影今日正式上映。

放大圖片
■現實中的戴卓爾夫人,對香港人來說最記得肯定是在北京那失足一跤。

■現實中的戴卓爾夫人,對香港人來說最記得肯定是在北京那失足一跤。

 

寬容治國傳奇女王伊利沙伯( Elizabeth: The Gold Age)

伊利沙伯一世( Elizabeth I, 1533-1603),是都鐸王朝的第五位也是最後一位君主,也是名義上的法國女王。由於她終身未嫁,因此被稱為 The Virgin Queen(據近年拍製的 BBC紀錄片說,女王一生害怕性事)。一如中國盛世有貞觀之治,英格蘭也有所謂「伊利沙伯時期」,即她治下的年代,由本來內部因宗教分裂的混亂狀態,保持到統一,而半個世紀的統治下,英格蘭也成為歐洲最富強的國家,其間文化也達到頂峯,出現了莎士比亞、班祖明.詹森、桂冠詩人史賓沙等等。伊利沙伯女王的事迹在 1998年被拍成電影《 Elizabeth》,由 Cate Blanchett出演,電影奪得金球獎最佳女演員、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英國電影、最佳女主角等多個獎項。電影描寫了女王之前的國王,就是以殘害人民見稱的 Bloody Mary(血腥瑪莉),伊利沙伯卻以寬容治國,並對文藝創作抱以開放態度,在她以前,書籍及戲劇都要經過審查才能演出,類似今日天朝大國,戲劇一旦違例,可判以絞刑、挖內臟、分屍等等,但在伊利沙伯年代,這些法律並不嚴格執行。可以想像,假若伊利沙伯一世治理今日香港,也不會搞甚麼廿三條(或網絡廿三條),因為開放是創作之本。

放大圖片
■ Cate Blanchett飾演的女王扮相可謂一絕。

■ Cate Blanchett飾演的女王扮相可謂一絕。

放大圖片
■伊利沙伯女王一世的畫像。

■伊利沙伯女王一世的畫像。

 

在位元首英女皇( The Queen)

回歸前我們叫她「事頭婆」,現實她名叫伊利沙伯二世( Elizabeth II),亦即現任英國君主, 1952年登基,是目前在世的在位時間第二長的國家元首。但其實,這位事頭婆話到事的事情唔算多,在君主立憲制下,她不管治英國,而是具備諮詢權、褒獎權及警告權。雖然如此,她仍能發揮作用,例如在政治危機中,發揮了超黨派的穩定和平衡的作用,詳見 90年戴卓爾夫人在保守黨影響下被迫下台一事。電影《英女皇》為 Stephen Arthur Frears 06年作品,電影以仿紀錄片手法製作,由 97年開始寫起,特別描寫女王與首相(貝理雅),在處理戴妃之死一事上,既要保持王室低調,又要滿足公眾的好奇心,進退失據,事實上女皇也不好當。女主角 Helen Mirren因此片的精采演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放大圖片
■電影中,女主角維妙維肖的演出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電影中,女主角維妙維肖的演出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放大圖片
■現實中的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對英國國情仍具影響力。

■現實中的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對英國國情仍具影響力。

 

民主戰士昂山素姬( The Lady) 放大圖片
■「紫瓊素姬」面對槍林,毫不恐懼,是電影中的高潮。

■「紫瓊素姬」面對槍林,毫不恐懼,是電影中的高潮。

洛比桑執導、楊紫瓊主演的《昂山素姬》仍在上畫,而美國要待四月才上演,要看就要快。一如《鐵娘子》,《昂山素姬》側重描寫主角的感情世界,甚至比《鐵娘子》更少觸及政治議題,在導演眼中,這是一個愛情故事。洛比桑畢竟是「最荷李活」的法國導演,他以類型片手法,杜撰了一個冷血將軍角色,刻意描寫軍政府怎樣懼怕手無寸鐵的昂山素姬,卻節節敗退。討厭的觀眾大嗌淺薄,但電影中的重要事件全部屬實,其實昂山素姬本身的經歷,她那種甘地式的和平抗爭,用平白的「報告式語言」讀出已很感人,這次再加上楊紫瓊恍如「鬼上身」的破格演出,整體還是令人動容的。

小檔案

昂山將軍之女,三歲時父親被軍政府所殺。後回到緬甸照料病重的母親,卻因時局混亂,爆發大規模遊行,軍政府血腥鎮壓。緬甸人民要求她出選,結果她留在緬甸,長期與丈夫及兩名兒子分隔兩地。 89年 7月 20日,軍政府以煽動騷亂為罪名對素姬實行軟禁,政府多次要求她離國,她都拒絕。 91年她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95年 7月被釋放,她可選擇離開緬甸,但最終留下,沒機會與丈夫再見面,而她丈夫最後在 1999年去世。

放大圖片
■現實中的她,面對群眾,冷靜自如,有泰山崩於前而不動的姿態。

■現實中的她,面對群眾,冷靜自如,有泰山崩於前而不動的姿態。

放大圖片
■現實中的昂山素姬與丈夫阿里斯博士合照,時為 1974年。

■現實中的昂山素姬與丈夫阿里斯博士合照,時為 1974年。

 

傾國傾城貝隆夫人( Evita)

貝隆夫人( Maria Eva Duarte de Peron)是阿根廷 1920年代的第一夫人,深受國民愛戴,至於描寫她一生的歌舞片《貝隆夫人》( 1996),由巨星 Madonna主演。事實上在歌壇呼風喚雨的 Madonna,幾乎每部電影都劣評如潮,《貝隆夫人》評價不算太差,但因為 Madonna的形象放蕩,在阿根廷拍攝期間,就多次遭遇到示威浪潮。電影改編自歌劇泰斗 Andrew Lloyd Webber的歌劇《 Evita》,以至拍攝出來,被影評形容為「長篇的 MV」,音樂很長,戲劇很少。真實的貝隆夫人(伊娃),母親為一未婚廚師,她與當地一個農夫有五個私生子女,伊娃是其中, 15歲時她展開演藝生涯,遇到胡安.貝隆,二人不久就結婚。 1946年伊娃極力支持丈夫出選總統,每周在電台節目中號召窮人選胡安。 1946年貝隆成為阿根廷總統,她也出任勞工部部長,成立了伊娃.貝隆基金會,以救助貧困。貝隆夫人一生都強調自己出生貧窮,因此很受愛戴,但親英國的富有階層對她恨之入骨,鄙視她出身,又認為她為了上位不擇手段──如她在 1951年試圖競選副總統,後因政治壓力而被胡安取消其提名。然而這種種都無礙貝隆夫人在阿根廷人心目中的神聖地位。貝隆夫人在年僅 33歲,就因子宮頸癌去世,更添傳奇。

放大圖片
■電影《貝隆夫人》的海報, Madonna極力模仿貝隆夫人,最後仍是惡評如潮。

■電影《貝隆夫人》的海報, Madonna極力模仿貝隆夫人,最後仍是惡評如潮。

放大圖片
■現實中的貝隆夫人,三十多歲便競選總統,電影中也有演講這一幕。

■現實中的貝隆夫人,三十多歲便競選總統,電影中也有演講這一幕。

 

天佑英雌聖女貞德( Messenger: 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放大圖片
■聖女貞德畫像( 1876)。

■聖女貞德畫像( 1876)。

16歲的鄉下妹,有一天突然說被上天感召,然後帶領着法國人反攻英蘭格,竟然一而再大勝…… 19歲的她卻被判為女巫,慘被活活燒死。聖女貞德,到底是何人?聖女貞德( Joan of Arc)是法國的軍事家、天主教聖人,被法國人視為民族英雄。她一生傳奇, 16歲時聲稱有一天受到「神的啟示」,要求她帶兵收復當時被英格蘭人佔領的法國失地,後來她果然得到兵權,而且解救了奧爾良,成為留芳百世的女英雄。之後她再帶兵多次打敗英格蘭,被查理七世加冕。貞德的下場甚悲慘, 1430年,她在貢比涅被俘,不久被賣給英格蘭人,最後在宗教裁判下,被判為異端及女巫,判處火刑,被活活燒死。貞德死後 20年,英格蘭軍隊被徹底逐出法國時,貞德年老的母親說服教宗重新審判貞德的案子,最終於 1456年為她平反。 500年後被梵蒂岡封聖。貞德的故事深深影響了文藝創作,其中以畫作文學最多,近代則以電影重新描寫這段恍如傳說的故事。 1928年,丹麥大師 Carl Theodor DREYER拍成《聖女貞德受難記》( The Passion of Joan of Arc 1928),風格前衞; 1948年,英格烈褒曼主演黑白有聲版本,獲得第 21屆奧斯卡最佳攝影獎。最近的一部是洛比桑於 1999年拍攝,延續他喜愛的剛烈的女性電影,不論是《這個殺手不太冷》或《墮落花》,女主角都殺人不眨眼,這次他問了一個問題:到底貞德是聖人,還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宗教狂熱者?

放大圖片
■洛比桑版本的聖女貞德,由他當年妻子 Milla Jovovich飾演,延續了他一直以來的烈女傳奇主題。

■洛比桑版本的聖女貞德,由他當年妻子 Milla Jovovich飾演,延續了他一直以來的烈女傳奇主題。

放大圖片

 

 




楊思琦 微博 自爆 誕B女

Posted: 08 Mar 2012 09:51 AM PST

自上年六月楊思琦宣佈與李泳豪分手後,一直有傳她火速懷有舊情人吳帥龍B,雖然楊思琦一直置口否認,但始終紙包不住火,繼早前被拍得在美國兄長家養胎後,她突然在微博自爆已誕下BB女,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至於微博中,她就最沒有提及bb女爸爸是誰,她更表示不會回應有關傳聞,還叫大家給她多些空間!

楊思琦微博自爆誕B女


旅行 旅遊 無錫 阿里山 人氣日系吉野櫻 阿里山 初綻放

Posted: 08 Mar 2012 09:45 AM PST

遊搜好行:人氣日系吉野櫻 阿里山初綻放

三月份雖然是出遊淡季,但對於不少台灣玩家來說,這個時侯才是最佳時機。原因一:機位酒店充裕,價錢亦相對較抵玩;原因二:正值全台櫻花盛開之期,漫天粉櫻一年一會。數到最受當地人追捧的賞櫻熱點,都是避走到中南部內陸,當中包括公認首席櫻境的嘉義阿里山和近年人氣急升的台中新社,現場所見櫻紅滿山,絕不遜於日韓。記者:姚子浩、姜穎妍圖片:蘋果資料室

名牌觀櫻地 阿里山三月中吉野櫻初開 放大圖片
■在祝山線、沼平線與神木線相繼復駛後,阿里山小火車也重拾了往日的光彩。

■在祝山線、沼平線與神木線相繼復駛後,阿里山小火車也重拾了往日的光彩。

提到阿里山的櫻花,最為人興奮的莫過於在三月中下旬陸續全開的吉野櫻,這種由日本人引進的粉白櫻花,在這裏種有近二千多株,是全台灣吉野櫻的大本營,難怪多年來阿里山都是人氣最旺的賞櫻地。雖然現時山上的吉野櫻只屬初開階段,不過漫山粉白的浪漫醉境經已醞釀,加上台灣山櫻、硫球山櫻和千島櫻等都開遍了整個山頭,所以這個時候沿路上山已可盡見繁花。在阿里山工作站和當地信仰中心受鎮宮前,都是欣賞硫球山櫻的熱門位置,尤其是受鎮宮前廣場,山櫻數量雖不多,但成排列陣極有氣勢,形成一條櫻紅夾道,實在是絕佳的影相位。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的慈雲寺、派出所及木蘭園,則是少數會飄逸香氣的千島櫻地頭,現時全開的千島櫻花瓣呈淨白,不少人都會搞錯以為是吉野櫻呢!

放大圖片
■琉球山櫻和台灣山櫻一樣為單瓣花,但前者色澤粉紅,明顯與後者的桃紅不同。

■琉球山櫻和台灣山櫻一樣為單瓣花,但前者色澤粉紅,明顯與後者的桃紅不同。

放大圖片
■吉野櫻

■吉野櫻

 

提提你

阿里山的花季今年會一直持續到四月中,以最遲開的吉野櫻帶來閉幕高潮,亦為全台灣賞櫻之旅的尾聲。

新貴觀櫻地 新社繁花接力綻放 放大圖片
■現時在沐心泉農場之內,開得最盛的就是八重櫻。

■現時在沐心泉農場之內,開得最盛的就是八重櫻。

除了名牌賞櫻地阿里山外,位於台中的新社近年亦聲名鵲起,初春一到便有成兩萬株櫻花排住隊輪流盛開,台灣山櫻、八重櫻、富士櫻等接力出場,最重要是毋須舟車勞頓遠赴山林,加上附近有多個果園,順便可以睇埋桃花及梨花等當配菜節目。新社出名花種夠多,連接的花期令遊客總有驚喜,現時山櫻雖已落滿遍地,接力的八重櫻亦差不多到尾聲,不過仍然有富士櫻守尾門,相信這兩個星期仍然燦爛。想睇略帶酒紅的八重櫻,可以到新社區公所的興社路和中 97鄉道等地,櫻樹成林加上花朵厚實碩大,置身其中甚震撼。想欣賞富士櫻的話,推介興社街南面的沐心泉農場,小橋凉亭的日式環境和連綿花樹小路,都非常啱情侶拖手仔漫步,園區亦提供餐廳,行到攰可作小休飲番杯招牌橄欖汁。另外,附近的食店也是一個醫肚的好地點,無論養生鍋還是蔬菜沙律,都用當地出品的新鮮蔬菜製作,非常健康。

放大圖片
■台中新社櫻花接力登場,八重櫻在沐心泉農場等地盛開,花期即將結束後,便由富士櫻接棒出場。 

■台中新社櫻花接力登場,八重櫻在沐心泉農場等地盛開,花期即將結束後,便由富士櫻接棒出場。 

放大圖片

 

 

機票資料

台中三天套票$1,699起航班:華信航空住宿:兩晚雅典商務 Double Room及每天早餐出發日期:天天出發查詢: 3913 6000(安運滿 Fun遊)乘搭華信航空來回香港及台中,機票約$1,100起。查詢: 3192 0900( Priceline)

同場加映 綠櫻夠矜貴

櫻花多是粉紅及白兩種顏色,今年不妨搞搞新意思,去看極罕的綠櫻花。綠櫻花主要有「郁金」及「御衣黃」兩個品種,其中御衣黃更因酷似日本天皇及皇族服式而得名,花朵會先由白色變成綠色,再慢慢變成粉紅色,很有趣。兩種綠櫻其實在日本大阪及台灣阿里山也有,但數量非常少。現推介新觀櫻好地方,就是位於江蘇無錫太湖畔的黿頭渚,當中有三十多株郁金及御衣黃,是全國最大規模賞櫻地之一,由黿頭渚的櫻花谷走到湖邊的長春橋,沿途有三萬多株、七十多種櫻花陸續盛開。櫻花長在湖邊,加上湖上倒影,非常壯觀。無錫在四月初到四月中均可賞櫻,不過要留意,綠櫻較遲開花,想看到粉紅海中點點綠,就看你運氣啦!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機票資料

乘搭東方航空來回香港至無錫,機票售$1,430起。查詢:http://en.flychinaeastern.com

 香港沒有火車直到無錫,可在上海轉車,票價約$570起。

查詢:港鐵網(香港至上海火車):http://www.it3.mtr.com.hk

 火車網(上海至無錫火車):http://www.huoche.com.cn

 其他中南部賞櫻熱點( 1)台中武陵農場 約 40,000株

花期預測:紅粉佳人櫻花已過;吉野櫻至三月中旬;霧社櫻至三月下旬。滿開期:吉野櫻三月初;霧社櫻三月中。

( 2)南投清境 約 6,000株

花期預測:富士櫻和霧社櫻皆可持續到三月中旬。滿開期:富士櫻已過;吉野櫻和霧社櫻現在盛放。

( 3)雲林劍湖 約 1,000株

花期預測:八重櫻到三月初;富士櫻和吉野櫻到三月下旬。滿開期:八重櫻已過;吉野櫻和富士櫻現在盛放。


■在受鎮宮前、原香林國小的舊址,成排盛開的琉球山櫻相當搶眼。


Gianvito Rossi 高踭鞋 鞋癡 新寵

Posted: 08 Mar 2012 09:42 AM PST

Gianvito Rossi 鞋癡新寵

喜愛法國小街商店的潮人,必然會愛閒逛中環安蘭街,全因店舖多屬別具個性的名店。最近意大利著名鞋匠Sergio Rossi之子Gianvito Rossi,選址在此開設亞洲首間自家鞋店,以著名的簡約利落線條和筆直的鞋踭見稱,定為女士帶來另一驚喜!

今次安蘭街新店是繼意大利米蘭Palazzo Bagatti廣場內首間品牌概念店,以及法國巴黎Rue du Mont Thabor專門店後全球的第三間專門店,也是首間由意大利總部直接管理的店舖。新店面積雖然不大,但瀰漫優雅時尚感。全店以淡粉紅色為主調,配搭同色系的石紋細節設計,由設計大師Patricia Urquiola操刀。店內右邊的牆身綴以亮粉紅的玻璃,牆上以石獅頭承托的大型陳列架,成為此店的特色裝潢。

精緻鞋踭 非凡設計

至於今季的設計,Gianvito Rossi採用多種強烈色彩,與原野元素互相組合配搭,如薄荷綠、孔雀藍、芙蓉紅和暖粉紅等,再配合蛇皮、麖皮和漆皮組合出充滿生氣的春夏時尚風格。變化多端的鞋踭設計,亦成為品牌的Signature之一:不論是幼踭、透明粗踭,又或是以松木或實木製成的厚底船踭設計,款式之多教人三心兩意;當中更有在鞋踭上鑲有耀眼迷人的水晶設計,鍾愛閃亮美的鞋癡絕對不能錯過!

品牌由來

Gianvito Rossi於2006年9月米蘭時裝周首次登場,並於米蘭的陳列室展示07年春夏全新系列。08年6月於米蘭歷史名勝Palazzo Bagatti廣場中的Santa Spirito開設首間專門店,其後品牌衝出意大利,於巴黎Rive Droite旁的Rue du Mont Thabor開設國外第一間專門店。2010年9月,品牌於米蘭著名百貨La Rinascente全新鞋部開設新店,是繼巴黎Lafayette百貨後的另一Shop in Store形式店舖。

查詢:2522 4001

Kiki

薄荷綠色漆皮尖頭高踭鞋 未定價

杏色麖皮松木船踭鞋 未定價

啡色實木船踭鞋 $7,300

白×黑色漆皮蝴蝶結高踭涼鞋 $6,750

黑色絲絹水晶透明船踭涼鞋 未定價

金色漆皮幼帶高踭涼鞋 $12,190

幻彩粉紅閃石尖頭高踭鞋 $5,150

紅色漆皮幼帶蜘蛛網高踭涼鞋 未定價

橙×粉紅色波浪搭帶高踭涼鞋 $8,550

紅×淡粉紅色麖皮高踭涼鞋 未定價

灰×白色蛇皮透明鞋跟高踭涼鞋$9,550

銀×薄荷綠×孔雀藍色麖皮高踭涼鞋 未定價

啡×杏色蛇皮尖頭高踭鞋 $7,300

時虛時實的淡粉紅鏡牆,令長形店舖空間更見廣闊,而獨特的燈光投射效果,提升整個空間的時尚氣氛。

湖水藍色麖皮松木船踭鞋 $7,300

彩色花卉圖案Open Toe 高踭鞋 $6,000

黑色漆皮幼帶蜘蛛網高踭涼鞋 $9,200


廣東人小廚 龍五 帶路 地踎店 邊燒 邊烚

Posted: 08 Mar 2012 09:41 AM PST

龍五帶路 地踎店邊燒邊烚

要數香港人最喜愛的飲食聚會,必定是「打邊爐」和「燒嘢食」,但講到地點,前者在室內;後者於戶外。點先可以「順得哥情又唔失嫂意」?答案是同場進行。平時小記多數去土瓜灣「鴻福」,欣賞它以炭作燃料,邊打邊爐邊燒烤,甚有香港風味。最近沙田友就推薦河畔花園的「廣東人小廚」,一於約埋龍五去試食,睇下夠唔夠地道!

Round 1 Taste

約朋友食飯,你會怎樣挑選餐廳?有人會去飲食網站查看最新餐廳、有人會揭報紙同睇雜誌,但更多人會向Blog埋首,參考Blogger的飲食地圖。Blogger龍五就話當初在飲食網站寫食評,只是想記錄自己的「美食經歷」;其後開Blog則是想記錄「食事」及囡囡的成長路,到今天有人會看其Blog搵食實屬無心插柳:「其實我都會參考其他人的食評,但只限於文字內容簡潔紮實的食評,那些Point Form形式或賣弄自己幾識食的食評就不在考慮範圍內,因為毫無參考價值。」

炭爐風味

香港餐廳眾多,問龍五會介紹甚麼餐廳,他坦言:「由於時間有限,我偏向寫一些冷門店,而值得推介的餐廳,必須符合味道好、店方用心及香港風味或傳統美食;由於本地用炭爐的餐廳已經買少見少,所以『廣東人小廚』正符合港式風情的環境。」不少酒店都供應燒烤自助餐,由專人負責燒,大家可以翹埋雙手等食,但龍五就認為酒店燒烤雖然方便,又能免卻飯後一身燒烤味,價錢卻相對較貴;而今次試食的街頭風味價錢就較大眾化,自己落手燒的靈活性較大,加上親手煮的食物特別好味,他就較喜歡這些小店情懷,一來是獨有風味;二來炭火火力較平均,只要烹調得宜,食物會比普通煎煮的更好味。

滿足兩個願望

除打邊爐外,這裏可以同時以炭爐打邊爐,適合心多多的香港人,同時又烚又燒的話,還可以將火鍋料變作燒烤料,發揮臨場創意。火鍋方面,豬牛雞、海鮮、丸類、蔬菜及自家製食物皆備;燒烤則只有海鮮、肉類、素菜,選擇較火鍋的少,建議叫多幾個朋友一齊去,邊烚邊燒。值得一提的,是整頓飯都沒有出現炭灰四起的情況,原來店方選用可以持續燒個多小時的棕欖樹煤炭,難怪冇炭灰又冇炭味。

Round 2 Ambience

既然係街坊店就唔好要求有靚裝修,雖然坐路邊,但與馬路仍一段距離,訪問當晚正值下雨,幸好簷篷夠大,完全沒有被雨濺到;不過亦是戶外位置,較為通風,大擦一餐後,身上都沒有半點炭味,在寒風下歎燒烤同打邊爐,別有一番風味。

Round3 Service

清一色叔叔輩侍應,雖然面無笑容,但其實很貼心,冷不防從背後以燒烤夾幫你翻翻食物,避免燒焦;又會主動提醒你邊啲食物已熟可吃,避免過火;更有侍應主動幫隔籬枱的客人燒烤,邊燒邊講解小貼士,正如龍五所講:「這些親民風味是小店的特色,如果見到客人唔識燒又唔幫忙,就是浪費食物。」

總評:

食物方面不算太特別,但由於餐廳以炭爐作招徠,想感受一下港式風情的話,不妨一試,但這裏的燒烤和打邊爐只限晚上供應,所以大家要注意了。試食當晚雖然是平日,但由於天氣微冷,所以附近不少街坊都特地光顧,建議大家預先訂位,免得白走一趟。

網上食評達人

綽號:龍五(ryu_ng)

簡介:70後爸爸,不是食家卻喜歡東吃西吃,為沉悶的上班生活減壓,同時希望為女兒留下美好回憶,繼而踏上寫Blog之路。

網址:colemanng.blogspot.com(瞳.年.夢)

試食檔案

廣東人小廚

沙田崗背街10號

2012年2月21日

2686 1778

先影後食,相信是不少飲食Blogger每餐飯的例行公事。

(左)原條大眼雞薯仔番茄鍋$58 (3.5分)、(右)燒美國石蠔 (2.5分)(5個為滿分)

象拔蚌 $58/份
(3分)(5個為滿分)新鮮生猛,烚熟後依然啖啖鮮甜,好味道!

黃金響鈴$28
(3分)(5個為滿分)將響鈴放入鍋中淥幾秒即夾起,但由於湯底偏淡,令味道稍微欠佳。

自製蝦丸$38
(3分)(5個為滿分)Size大如乒乓球,雖然質感彈牙,但蝦味不足,尚有改善空間。

自製魚皮餃$28
(3.5分)(5個為滿分)自家製魚皮餃食落煙韌,魚味濃郁,不會啖啖粉,愛好魚皮餃的必試。

美國肥牛肉$98
(3分)(5個為滿分)打邊爐點可以唔食牛肉,但這款肥牛肉只屬中規中矩貨色,過口癮的話,都OK。

內蒙古羊仔架 $38/件
(3分)(5個為滿分)羊仔架肉質嫩滑,只需撒少許鹽調味即可,入口味濃卻不羶,羊粉絲必食!

午餐肉$28 (3分)(5個為滿分)以燒烤爐烤製的午餐肉特別香脆,比平時在家煎的更好味,不妨試一試。

 

 


何佩瑜 Jeana「愛」犧牲:我就係咁犯賤!

Posted: 08 Mar 2012 09:36 AM PST

Jeana「愛」犧牲:我就係咁犯賤!

事業一百分,感情零雞蛋,很切合何佩瑜(Jeana)刻下的狀況,究竟翻撻舊愛好,還是緋聞男友La Ying比較窩心?Jeana一句:「我只得22歲,仲有大把時間,使乜急?」絕對皇帝女唔憂嫁!

我依家感情生活陷入一個迷惘期,又好似跌入大海一樣,完全冇晒安全感!其實我係一個好難去愛嘅人,如果我真係愛一個人,無論點都好難抽身,無論對方啱定錯,我都願意為佢犧牲,何佩瑜就係咁犯賤!

所以我一直對所有追求者保持冷漠同婉轉,唔想令人有無謂嘅遐想!我向來篤信命理,相士話我生命線同事業線黐埋,所以我天生就係一個視愛情如命嘅人,仲要係好澎湃嗰隻。為愛情,我可以乜都唔理,亦可以為愛犧牲,但喺大前提下,我係唔會放棄理想,希望鍾意我嘅人,都會包容我嘅理想!

「錯嘅時間遇上啱嘅人」

好老實講,如果你話我同以前個男朋友毫無瓜葛,就真係呃你!但彼此之間實在有太多問題仲未解決,佢明知我深愛做呢一行,但佢只係想要一個平凡人做佢女朋友或者老婆。為咗呢件事我哋嗌過好多次交,唔知點收科,我依家就係畀呢幅牆隔住咗,真係好想快啲跳出去冷靜一下!但我真係好唔捨得佢,我對佢不但有愛情,仲有無限嘅感情,點解佢唔喺我嘅立場去諗多少少呢?原來我喺錯嘅時間遇上啱嘅人,除咗可惜之外,我仲可以講乜,為咗佢我唔知喊過幾多次,迷失過唔知幾多次。

好彩,真係有好多人錫我!上次我胃炎,痛到輾轉反側,我知道La Ying當時一直喺我嘅身邊,佢同其他人唔同,對我好真,唔會計較一切,亦唔會乘機佔我便宜,係一個呢個世界就快絕種嘅男人。不過,大家依家仲係做住好朋友先,我只得22歲,仲有大把時間,使乜急?

(明日待續)

專案組

年紀尚輕的Jeana不急於搵老公,揚言有大把時間慢慢揀!

La Ying對Jeana關懷備至,獲女方大讚是「絕種好男人」。

雖然已分手,但Jeana依然難捨舊愛。

早前Jeana談到分手一事時,想喊咁款!


o靚模 蕭美卡 Mika 任錫 任舞 險遭 老外 偷C Mika 戰鬥格 險遭 胸襲

Posted: 08 Mar 2012 09:32 AM PST

Mika任錫任舞 險遭老外偷C

o靚模許穎師妹蕭美卡(Mika)甩拖後為求散心,日前往中環夜蒲,引來多位港男及老外埋身!期間,一名老外邀跳貼身舞時,在Mika胸前有所動作,她隨即左閃右避保不失!

擁有33C火辣身材、曾與郭秀雲兒子龐錢景峰拍拖數月的Mika,早前直斥男方於拍拖初期經常甜言蜜語,但後來卻發現對方為人自私兼大男人,更以「錯晒」來形容這段關係。分手後,Mika直言對愛情失去信心,縱使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要花多些時間了解,暫不想拍拖。

感情未有着落的Mika,日前以一身「戰鬥格」到中環夜店HYDE消遣散心,隨即成為風頭躉!約凌晨12時,穿上背心低胸短裙單拖到場的她,入場後即往吧枱Order一杯香檳,再獨自走到舞池旁邊,邊飲邊睇人跳舞。未幾,一位年約30餘歲的四眼港男,拿着酒杯走到Mika身旁碰杯咬耳仔,但對四眼男不感興趣的Mika跟對方閒聊幾句後,轉到舞池跳舞。

當踏入舞池不久,Mika旋即引來數名老外埋身圍鎅,極速打量後接受一名身形較健碩的老外,邀請入VIP區內耍樂。兩人坐在一旁邊飲酒邊聊天,幾杯落肚後更愈傾愈埋,狀甚投契。其後,大隻老外再邀請Mika跳舞,當她伸手迎接時,老外隨即吻向其手背!不過,Mika露出燦爛笑容,顯然十分受落。

臨走送Kiss

現場所見,兩人不時大跳貼身舞,情緒高漲的Mika不但任由對方舞來舞去,更愈跳愈埋,大隻老外見狀隨即再次發動攻勢,在Mika胸前有所動作,幸她隨即左閃右避,力保不失。然後,Mika在老外耳邊傾談幾句便送上Goodbye Kiss,隨即轉身走人,大隻老外只能依依不捨目送Mika離開。

追蹤組

Mika擁有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夜蒲時自然成為男士焦點!(資料圖片)

啜爆手仔:大隻老外狂獻殷勤,邀Mika跳舞時乘機送吻。

玩氹氹轉:Mika全程High爆,任由大隻老外舞來舞去,不停傻笑!

突然出手:大隻老外突然在Mika胸前有所動作,幸她醒目閃開。

Mika最後送上香吻,急急走人。

Mika甫入夜店即有四眼男搭訕,但她無甚興趣。

Mika戰鬥格 險遭胸襲

o靚模許穎師妹蕭美卡(Mika)擁有33C火辣身材,日前背心短裙上陣的她於中環夜蒲,還引來老外埋身共舞,跳至興起時老外竟伸手於其胸前有所動作,嚇得Mika急急推開對方未至蝕底。


Mika日前以背心短裙之戰鬥格,現身中環夜蒲。(資料圖片)

曾與郭秀雲兒子龐錢景峰拍拖數月的蕭美卡(Mika),與男方分手後大數對方不是,指他自私兼大男人。甩拖後的Mika感情雖然未有着落,但日前她一身「戰鬥格」前往中環夜店HYDE夜蒲,當晚約凌晨12時,擁有33C火辣身材的Mika,穿上背心低胸短裙上陣,入店後她便於舞池旁邊飲邊身印印跳舞,期間先引來一名四眼港男上前搭訕,男方與Mika碰杯後二人頻頻咬耳仔,但Mika似乎對他不感興趣,閒聊幾句後便轉身往舞池跳舞狂歡。

唔抗拒kiss

於舞池跳不停的Mika,隨即引來數名老外埋身,當中一名身形較健碩的老外,還上前邀請她往貴賓區內耍樂,Mika其後與男方坐在一旁邊飲邊傾狀甚投契,未幾二人又雙雙返回舞池跳舞,情緒高漲的Mika與老外愈跳愈埋。期間男方吻向Mika玉手時她顯得十分受落,老外見Mika沒有抗拒,便再發動攻勢與她大跳貼身舞,二人跳至慶合合時老外突然伸手於Mika胸前有所動作,為了力保不失Mika隨即撥開對方的手,見她左閃右避一番後更在老外耳邊傾了幾句。避免蝕底的Mika未幾與男方goodbye kiss後即轉身閃人。


被老外吻面的Mika顯得相當受落。

Mika被老外吻手背。

老外在Mika胸前有所動作,Mika撥開對方的手避免蝕底。

Mika 剝衫晒黑 bra 遊街

 


周杰倫 卸除 戒備 外遊 任影 周杰倫 陪昆凌泰甜蜜

Posted: 08 Mar 2012 09:30 AM PST

卸除戒備 外遊任影周杰倫陪昆凌泰甜蜜

周杰倫日前帶模女友昆凌到泰國度假,出發時在台灣機場兩人戴上口罩表現避忌,但到泰國他們卻被目睹同行逛街,周董更放下戒備除下口罩跟途人合照,有網友貼出周董相片,見他頭髮蓬鬆但嘴角含春微笑,可見心情靚絕。

台灣天王周杰倫自從和模女友昆凌撻着後,不時被拍到出雙入對,奈何男方始終不肯承認戀情,雖然如此,仍無阻兩人感情進展,好像上周四,周董和昆凌秘密到泰國度假被記者發現,在機場等候他們一同出發,不過當他們得知有記者守候,周董和昆凌刻意前後腳,他先跟媽媽葉惠美及幾位好朋友現身,為避開記者追訪,周董更避入廁所半粒鐘,而他和昆凌更雙雙戴上口罩以圖避開鏡頭。

曼谷煙韌逛街 放大圖片
周杰倫上周四在台灣出發赴泰時,戴上口罩高度戒備現身。 台灣《蘋果日報》

周杰倫上周四在台灣出發赴泰時,戴上口罩高度戒備現身。 台灣《蘋果日報》

當周董和昆凌到達泰國後,即時放下戒備除下口罩,連扮靚的時間都省掉,有讀者爆料指見到周董和昆凌大方在曼谷不避嫌一同逛街,不似得在台灣經常前後腳出現,小情侶沿途有說有笑,甚為恩愛。

放大圖片
昆凌上周同樣以口罩 look起程,警覺性甚高。 台灣《蘋果日報》

昆凌上周同樣以口罩 look起程,警覺性甚高。 台灣《蘋果日報》

前日有網友貼出周董在泰國跟 fans的合照,相中見他頭髮蓬鬆又沒有剃鬚,戴上黑超並沒有戴口罩,表現親切,嘴角更含春露出微笑,看來今次和女友一同度假定必相當愉快。不過昆凌前日早上在台灣有工作,故大前日已率先返台,而周董日內亦在台灣舉行活動,相信屆時必定被追問泰國之旅。撰文:丁寧


周杰倫頭髮蓬鬆又滿臉鬚根,仍不介意與 fans合照。 微博圖片


陳豪 假髮 王子 牽掛 茵媺 女友 首次 橫店 拍劇

Posted: 08 Mar 2012 09:29 AM PST

女友首次橫店拍劇陳豪假髮王子牽掛茵媺

陳豪前晚出席護膚品義賣活動,直言會向大會多拿產品送贈女友陳茵媺,並謂擔心女友首次離港拍劇,有意赴橫店探望,高調地隔空晒恩愛,不過談到他的髮型離奇地烏黑濃密,他即表現尷尬,指為新劇剃頭不能讓造型曝光。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豪前晚一身白馬王子打扮,突出異常烏黑濃密、層次分明卻離奇的髮型,在銅鑼灣出席護膚品 Valmont義賣活動,同場還有吳婉芳及周國豐夫婦。陳豪代表慈善團體「點滴是生命」接受十萬元捐款,問到其離奇髮型,他尷尬地說:「唔好問咁多,拍緊《金枝慾孽(貳)》,剃咗頭,神秘造型唔可以畀人知。」他即扯開話題,大談為演崑曲大師而勤練單腳站立一字馬,又謂以前筋骨鬆可做到。

放大圖片
陳茵媺首次離港拍劇,陳豪直言擔心女友不習慣,希望抽空探班。 資料圖片

陳茵媺首次離港拍劇,陳豪直言擔心女友不習慣,希望抽空探班。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戴妮廷的 tube dress滑落至幾乎走光,成功搶鏡。

戴妮廷的 tube dress滑落至幾乎走光,成功搶鏡。

輪住出埠工作

收到品牌送贈護膚品的陳豪,不諱言會多拿一套給女友陳茵媺,並表示女友正在橫店拍劇,當她拍完回港,就輪到他往當地拍《金(貳)》劇,問到兩人是否長期分隔兩地未能相見?他說:「一段時間啦,中段佢會返嚟,都見到。」問到會否到內地探班,給女友驚喜?陳豪表現得愛「媺」心切,甜笑說:「有時間想探佢,話晒佢第一次離港拍劇,唔知佢慣唔慣,有啲擔心佢。」他謂已叮囑女友帶大量衣物禦寒,有否教她防狼?他說:「唔係咁差,我上過去幾次都 OK,幾舒服,演員拍戲專業。」

放大圖片
周國豐的太太下月中臨盆,他表示 BB應是男嬰。

周國豐的太太下月中臨盆,他表示 BB應是男嬰。

放大圖片
吳婉芳致力慈善,出席義賣活動。

吳婉芳致力慈善,出席義賣活動。

黃泳霖下月生

此外,周國豐太太黃泳霖腹大便便,懷有第二胎的她謂預產期為下月中,心情不緊張,只怕胎兒未掉頭需要剖腹生產。周國豐表示如無意外是男嬰:「照過超聲波,但 BB唔合作遮住,如果係女會驚喜。」他們表示無意追 B女,母親對此也沒有意見。採訪:林嘉慈 攝影:陳慧安


陳豪為拍新劇剃頭,前晚以白色裝束現身活動,令烏黑假髮格外突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