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狀似木瓜與椰子相對成趣‧一樹8鳥巢真稀奇!

狀似木瓜與椰子相對成趣‧一樹8鳥巢真稀奇!


狀似木瓜與椰子相對成趣‧一樹8鳥巢真稀奇!

Posted: 02 May 2012 09:34 PM PDT

(吉打‧日得拉)日得拉達魯阿曼市馬蘇里花園一棵椰樹,被發現有烏兒在樹梢筑巢,而且連續筑了8個鳥窩,引起附近居民的好奇心,相信風水者,指這裡是吉祥旺地。

在馬蘇里花園睦鄰計划理事王蕙卿的引導下,記者到場去看看,當然,這不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名揚寰宇的"鳥巢",而是一般的鳥窩,筑巢的小鳥,頭頂一小部位呈黃色,個子短小,機靈可愛。

不扰民且帶來財運

引起居民好奇心的是,小小鳥兒連續在椰樹上筑了8個鳥窩,群鳥聚族毗鄰而居,非但不打扰居民的安宁,而且給福至心靈者,帶來了財運的好處。

受群鳥青睞筑巢聚居的椰樹,是長在該住宅區的邊緣地帶,約20多尺高,樹上結滿累累的椰子果實,8個狀似木瓜的大小鳥窩,挂在葉稈之間,與渾圓的椰子相對成趣,引人注目。

不過,在椰樹上筑巢,也並不是很安全,當風起樹搖時,一些烏窩被吹落掉了下來,覆巢之下無完卵!(星洲日報/大北馬)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狀似木瓜與椰子相對成趣‧一樹8鳥巢真稀奇!

Posted: 02 May 2012 09:34 PM PDT

(吉打‧日得拉)日得拉達魯阿曼市馬蘇里花園一棵椰樹,被發現有烏兒在樹梢筑巢,而且連續筑了8個鳥窩,引起附近居民的好奇心,相信風水者,指這裡是吉祥旺地。

在馬蘇里花園睦鄰計划理事王蕙卿的引導下,記者到場去看看,當然,這不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名揚寰宇的"鳥巢",而是一般的鳥窩,筑巢的小鳥,頭頂一小部位呈黃色,個子短小,機靈可愛。

不扰民且帶來財運

引起居民好奇心的是,小小鳥兒連續在椰樹上筑了8個鳥窩,群鳥聚族毗鄰而居,非但不打扰居民的安宁,而且給福至心靈者,帶來了財運的好處。

受群鳥青睞筑巢聚居的椰樹,是長在該住宅區的邊緣地帶,約20多尺高,樹上結滿累累的椰子果實,8個狀似木瓜的大小鳥窩,挂在葉稈之間,與渾圓的椰子相對成趣,引人注目。

不過,在椰樹上筑巢,也並不是很安全,當風起樹搖時,一些烏窩被吹落掉了下來,覆巢之下無完卵!(星洲日報/大北馬)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陳偉andy3/5/2012 香港星蹤,台湾追星行程.

Posted: 02 May 2012 06:53 PM PDT

 

     陳偉andy15/4/2012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香港星蹤,台湾追星行程.

 (上圖香港歌,影,視藝人:@李彩华rainli李彩桦 ,下圖香港歌,影,視藝人:@江若琳Elanne ,)

------------------------------------------------------

(香港東方日報)3/5/12今日香港星蹤:

 

活動項目時間出席地點
母親節活動3:00pm容祖兒屯門市廣場一期一樓
拍賣會揭幕7:00pm高海寧、呂慧儀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

----------------------------------------------------------------------------

 

(香港太陽日報)3/5/12今日香港星蹤:

《母親節活動》

嘉賓:容祖兒

時間:3:00pm

地點:屯門市廣場

《新聞發布會》

嘉賓:張敬軒、蘇玉華

時間:3:30pm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

《酒會》

嘉賓:高海寧、呂慧儀

時間:7:00pm

地點:灣仔君悅酒店

 

-----------------------------------------------------------------------------

 

陳偉andy3/5/2012 香港星蹤:

 

日期: 3/5/2012
活動: OSIM ● Joey與最美媽媽約會
嘉賓: 容祖兒 、 葉玉燕 。
時間: 15:00 - 16:00
地點: 屯門市廣場一期一樓中央廣場

日期: 3/5/2012
活動: 五月星辰
嘉賓: 高鈞賢 、 樊奕敏 、 王君馨 、 蔡淇俊 、
             李泳豪 、 陳少邦、葉永禧 、 古明華 、
             李國麟 、 魯文傑、沈震軒 、 譚坤倫 、
             王俊棠 、 陳思齊、陳琪 、 陳婉婷 、
             夏竹欣 、 曾慧雲、黃鳳琼 。
時間: 15:15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新聞及停車場大樓三樓西餐廳

日期: 3/5/2012
活動: 無綫生活台《玄美人生》錄影
嘉賓: 麥玲玲 、 黎國輝 、 林欣彤 、 蕭正楠 、
             Joe Junior 、 曹永廉  。
時間: 16: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灰位

日期: 3/5/2012
活動: 「我的摯愛媽媽」母親節慈善藝術展揭幕典禮及新聞發佈會
嘉賓: 梁芷珊 、 羅樂桐 、 童愛玲 、 王子毅 、
             傅潔恩 。
時間: 18:00
地點: 中環畢打街3號中建大廈1樓CENTRAL VIP Lounge

日期: 3/5/2012
活動: MARIMEKKO首間潮流服飾家居精品店開幕派對
嘉賓: 葛文輝 、Amanda S 、 文詠珊 、 林一峰 、
             Alice B 、少爺占 、 朱薰 、 急急子 、
             麥潔兒 、 Carrie Chiu 、 Dorothy Tang 。
時間: 18:00 - 20:30
地點: 銅鑼灣禮頓道42號地下

日期: 3/5/2012
活動: Versace春夏時裝匯演
嘉賓: 諸葛紫岐 、楊崢、 陳祉妤 、 郭錦恩 、
             陳姿允 、 Rick Chin 、 Lisa S 。
時間: 18:30
地點: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1 GardenCourt

日期: 3/5/2012
活動: Swiss Auctions春季拍賣會貴賓酒會
嘉賓: 吳凱睿 、 潘正祺 、 丁之向 、 高海寧
             呂慧儀 、 楊洛婷 。
時間: 19:00
地點: 灣仔港灣道1號君悅酒店The Pool House

 

 

日期: 2/5/2012 - 3/5/2012
活動: 亞洲國際博覽館「The Born This Way Ball Starring LADY GAGA Live in Hong Kong 2012」
藝人: LADY GAGA 。
時間: 19:30
地點: 大嶼山航展道1號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日期: 3/5/2012
活動: 「大龍鳳」訪問
藝人: 麥玲玲 、 Winnie 、Eva 、 Bonnie 、
             薛凱琪
時間: 00:30 - 01:30
地點: 廣播道商業電台

日期: 3/5/2012
活動: MSC - Skin.Body.Hair男士儀容護理服務專門店開幕典禮
嘉賓: 宋熙年 、 馬國明 、 馬賽 、 松岡李那
             盧永仁。
時間: 13:00
地點: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8樓  

日期: 3/5/2012
活動: 樂施會公佈扶貧意向調查結果
嘉賓: 陳智思 、 羅寶文 。
時間: 13:45
地點: 北角馬寶道28號華匯中心17樓樂施會會議室

 

 

----------------------------------------------------------------------------

台湾追星行程:

 

日期:2012-05-03

時間:14:00

藝人:許瑋甯

事件:彩妝秀

地點:BELLAVITA (台北市松仁路28號)

 

 

日期:2012-05-03

時間:14:00

藝人:ROOMIE

事件:發片

地點:台北遠東飯店

 

 

日期:2012-05-03

時間:14:00

藝人:王予柔

事件:GoHiking信義旗艦店開幕

地點:GoHiking信義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1號)

 

 

日期:2012-05-03

時間:14:00

藝人:陳亞蘭

事件:代言

地點:六福皇宮(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133號)

 

 

日期:2012-05-03

時間:14:00

藝人:張孝全

事件:啟動全台巡迴勁動體驗屋

地點:華納威秀中庭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

 

 

日期:2012-05-03

時間:14:40

藝人:「甄寰傳」演員

事件:「甄寰傳」演員來台

地點: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即时新闻News务实报道香港


AD CAMPAIGN: Charlotte Carey for Sebastian Professional, Spring/Summer 2012

Posted: 02 May 2012 07:17 PM PDT

Model: Charlene Almarvez (Ford) Charlotte Carey (IMG)
Ad Campaign: Sebastian Professional, Spring/Summer 2012
Photographer: Unknown
Stylist: Unknown
Hair: Diva Poulos
Makeup: Unknown

Source: zinio.com


<br>偶尔觉得自己活得很不踏实。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从无需向任何人交代,想如何就如何,任性时也没人搭理。<br><br>虽然很自由,却偶尔很纳闷。

Posted: 02 May 2012 11:21 AM PDT


偶尔觉得自己活得很不踏实。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从无需向任何人交代,想如何就如何,任性时也没人搭理。

虽然很自由,却偶尔很纳闷。

不喜欢被束缚的我,却被紧紧的绑着了。

因为爱,我甘心的默默待在家,无所事事。

爱是什么,我自己也解释不了。只知道我终于愿意相信奇迹,开始期待幸福。

还有,吵架时,也终于学会忍让了。
xoxo 阿雪


[星星的轨迹] 利普岛(Koh Lipe)游记 (5)

Posted: 02 May 2012 08:41 AM PDT

接上文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就开始梳洗,然后就到附近吃一些简单的早餐。叫了三的不同口味的泰国Pancake,一杯咖啡,搞定。由于待会浮潜,所以就不吃得太饱。早上天色不是很好,好像要下雨般的感觉,所以到了浮潜的店时,他们也以为不适合浮潜而没准备到什么。还好天公庇佑,天色转好了,就是要多花些时间等他们准备午餐。


在船上等人



出发咯

我们浮潜的小船上一共有5人。另两人是女的,一个外国游客,一个是泰国人。第一站也不晓得是什么地方,船停了我们就穿上救生衣,面罩和蛙人鞋,就跳下水了。可是有点失望,这里的珊瑚并不是很美,虽然鱼蛮多的,可是应该不止如此吧。浮潜了一会,就上回船上,向第二站出发。


怎么没人?


第二站比较靠近一个小岛,从船上已经可以看见海中的鱼和珊瑚,这里的海水很是清澈。穿上了浮潜设备,再一次跳下海里。这一次可真的大开眼界,这里的珊瑚和鱼的品种真的很多,而且也很美丽。可惜没有相机可以拍下眼前海底世界的美丽一幕。虽然分不清珊瑚和鱼的品种,但这里的景色的确是难得一见的。


第二站的浮潜热点


第三站,船夫把我们载到一个海滩,我们上岸时没看见任何人,整个海滩就只有我们六个人。来到了无人海滩,这样的感觉真棒。船夫把我们的饭盒送了上来,还切了一粒西瓜消暑。吃过了午餐和西瓜,我们在这里呆了一段时间。拍了一些照片,戏戏水,但我最享受的,就是躺在沙滩上,闭上双眼休息,听那连绵不断的海浪声。大自然的享受,难得有几何?
无人沙滩



三个臭皮匠

第四站,也是浮潜的最后一站,相信这里是浮潜的热点,从远处就可以看见有许多船只停泊在岸边。当船夫停泊了我们的船,我们就纷纷下水了。这里果然是热点,珊瑚仿佛可以伸手便可以触摸到,鱼也不怕人的就在你身边游来游去,这不是人间天堂吗?在这里浮潜了很久,也舍不得离开。可惜总有曲终人散的时候,今天的浮潜活动终于到了尾声,我们也就收拾心情回到了旅店。




待续


记428

Posted: 02 May 2012 08:09 AM PDT

回来几天了,不知道该如何写感想,可以说没什么感想,最多只是谈不上惊心动魄的经历……

709后,就开始盼着Bersih 3.0,说是盼也不太适合,和平年代,能不上街表达诉求谁想上街呢?风吹雨打日晒还有催泪弹水炮棍棒相待,会不会丢掉一条命还不知。

226反稀土活动后,我就想着Bersih 3.0要下吉隆坡的事了,在净选盟宣布在428要举行黄绿大集会,立马就问几个也有兴趣的朋友,要不要一起"杀去"吉隆坡。一切讨论妥当,顺顺利利请假后,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觉得我是很平静的,一副要不得的"看热闹"心态,没有紧张,无头苍蝇般忙到425, 忽然惊觉!!后天就要下吉隆坡了,额,我怎么什么都还没准备呢……

这次面子书比起709有点冷,以前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黄,一大片一大片的分享有关消息,428前夕竟有暴风雨前的宁静……大家自己找伴去,大家没有"哦,你也去哦?"的惊讶,仿佛大家都知道大家,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独立广场会不会开放,大家都会出现,心照不宣……

星 期五晚背上行囊,踏上去吉隆坡的高速公路,看着一辆辆在我前后左右飞奔的汽车,不禁想有多少人会在隔天和我们一起,在吉隆坡独立广场和我们相遇……顿时有 点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感慨,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我甚至没跟家人交代我即将要去参加这场被许许多多父辈视为"危险"的"反政府活动"。初生之犊不畏 虎?也许说的就是我们……

我没有什么为小孩子创造更美好未来这样"伟大"的想法,但我知道现在的选举委员会、选民名册等等 确实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我虽然也偏向支持反对党,但不代表我此番下吉隆坡是为了反政府,我只是希望我们能有个更干净的选举,没有贿赂没有任何"黑箱操 作"。只要有干净的选举,我不介意接受国阵的胜利。就如台湾选举一般,有赢有输,但大家都接受这个多数人决定的结果……

星期六一大早出门,跑去巴生吃肉骨茶,其中一位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到哪里了,他竟然已经到独立广场附近了!时间很紧迫,于是某人就被大家赶着往嘴巴塞肉骨茶,然后我们很赶很赶地在联邦大道上飙车往LRT车站冲……

11点多上了LRT,松了一口气,车上好多好多都是黄色绿色衣服的人潮。我拿出手机上面子书查看各地最新消息,发现到绿色集会参与者已从KLCC浩浩荡荡地出发了,照片上看来一大片黄绿,人数无从估计。

我 们最后在KL Central下车,茫然地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这时碰到一群身穿黄色衣服"不明人士",我们就尾随他们之后……走走走……在炎热的太阳下我们一小队人 往前走(毫无目标的),有种万里长征的感觉……在询问了队伍里一名不明人士后,才了解到他们是朝着国家回教堂走去。

最后的 最后,从一小片绿黄我们终于和大家汇聚成一大片绿黄。刚到不久,就有一车车的警察到来,警车警巴士警罗里一过,大伙都鼓掌(也不知道怀的什么心态)。我们 走进回教堂范围,到处都是马来人……这是马来人集合地点嘛,不过没关系没关系,大家目标一致,总之最后还是要去独立广场了(事实证明判断错误,请往下 看)。

后来的后来我也搞清楚了,在这里集会的人们,会在回教堂内作午间祈祷后,才一起去独立广场。好吧,我们就等吧……到处黑压压的人潮,人长得矮就是没办法,忽然闹哄哄地有人潮往一个方向涌你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一脸问号。

回 教堂广场(不知道叫什么 - -)中间,有"红衣卫士"(后来才知道是回教党的人)围成一个圈圈,保护着中间的不知道什么人。当时发现我对这个国家还真是不太了解,除了知道那个天天上 报看得我不想看报的首相副首相和少数几个反对党领袖之外,另外一些人看起来就是路人甲乙丙丁。啰嗦了半天,我从某朋友口中得知,在中间的是伊斯兰党的署理 主席。

好吧,他说了什么我压根儿就没听清楚……不久后,忽然一堆人往马路快步走去。我们当然也跟去看个究竟,原来是安华来了……人太多太多,以致我们连他的脸也没看到,最后跑到前面去,才从人缝中小瞄一眼。

安 华到了算是个"小高潮"吧,首先是林吉祥说了几句话,接着我们大家坐下,听安华发表演说。他带着大家喊口号,Bersih的,还有反Umno的(顿时冒 汗,我怎么来到政治集会了 - -)略过不说……(某程度上认为,Bersih 3.0确实被反对党"骑劫"了,集会上甚至没有宣读Bersih 3.0的诉求)

这期间警察直升机不断在上空盘旋,还有"降落伞"(据说是什么小型飞行器),第一次发现这"东西"怪怪的,我直想这"降落伞"能起什么作用?好奇心驱使下还拿出手机拍下难得一见的降落伞。搞得跟乡巴佬进城似的……

跟 着大队,我们朝着独立广场迈进……走在队伍中,没有任何不适,偶尔有人带头喊几句口号,唱着"足球版"的bersih歌。气氛怎么说呢,祥和中又有激昂 吧?走到高处时,回头一瞧,没有尽头的人潮……这时候"估计"这词是用不出来了,我从来没有亲眼看见这种人潮,密密麻麻的,远处看就像"蚂蚁一样"。

我 想到每次看国际新闻,那种我想用却又因为图片放不大而割爱的图片……黑压压的一片,好像只有中东搞茉莉花革命的国家,还有如今欧债危机下引发民怒的欧洲国 家才看得到的现象,我竟然在我自己的国家看到了,亲眼看到了!而我也是这群人中的一员,这个有人说30万人,有人说3万人中的一员……我甚至不知道我究竟 是走在队伍的前面,队伍的中间,还是队伍的后面……但没关系,只要我在队伍中就足矣……

接下来好像暂时没什么好说的,我们 走到一处不知道什么地方……有人吩咐我们就地而坐,远处不知道回教党的哪一位在发言……太阳当空照,一朋友跟左边的马来伯伯交谈了起来,马来伯伯是从彭亨 州来的,好像也是一个人。说到彭亨州的局势大摇头,看来跟砂拉越的没什么差别,乡区人民还是不知道国家大事,对政治也没什么关注,大选来了依旧按照数十年 来的惯例,什么都不管就在天秤旁边打个叉……(这里的重点不是我们不该投国阵,是不该什么都不去了解就投下"神圣的一票")

演 说结束后,队伍继续浩浩荡荡地走,偶尔从另个方向有突然冒出来的人潮和我们的队伍汇聚……绕来绕去的,我们满脑袋疑问,怎么还没到独立广场?是不是到处都 被警方设路障挡住了?我们最终走到回教党在吉隆坡的办事处,继续又有人发表演说。这时已经三点多了,啊,我们离独立广场究竟还有多远?

停下来,我又打开面子书,看到独立广场一带的警方竟然开始向民众发射催泪弹和水炮了。我们跟回教党和行动党的队伍是跟错了?他们都不去了?那我们自己去吧!靠着万能的GPS,我们发现离独立广场只有1公里多,于是朝着独立广场走去。

当时可以说人群开始散了,可能是警方发动第一次"疏散人群"的行动后,部分人就决定离开了。我们跟黄绿人的方向是相反的……走了约20分钟后,前方又是另一大群人潮,再前方就是警察的水炮车,双方对峙着……我很鸡婆地要跑到"前线"看一究竟……

走到算是很靠前了,隐约能感受到警方在数十分钟前发射的催泪弹,眼睛有少许的不适,我们就停在此……警民对峙着,谁也不让谁……队伍数度在前方的人带领下,朝独立广场方向迈进,进进退退。

我爬上栏杆察看情况,忽然警察开始发射催泪弹了!!没错,就是大家说的,不顾一切往人群发射……本来还不想跑的,想拍个照(很多人说的,不顾死活拍照再说,汗),可是烟往我们这飘了,朋友拉着要我走了……我拿着毛巾掩着鼻子和大家匆匆就往后退到较远的地方……

这 时,数辆红新月会的车赶到,为大家提供矿泉水,大家齐声鼓掌欢迎。这样和谐的情况没持续多久,忽然一辆警车从前方冒出来朝人群冲来,刚领了矿泉水的群众, 纷纷将手中的矿泉水朝着警车丢去,横冲直撞的警车车镜都破了……我不得不承认我当时也是愤怒的,对警察感到愤怒,那一刻也许很多人都是不理智的,甚至看到 警察被攻击有种莫名的"快感",事后冷静下来才懂得思考,这样和暴民没两样,大家不该这样将愤怒的情绪发泄在任何人身上。

怪 事一后,就有怪事二,一辆警察摩多巡逻车冒出来,也是朝着人群冲来……怒民继续拿着手中的武器,矿泉水(还有什么我没看到)扔向他,导致摩多翻车了,一群 人冲上前暴打这位警察,幸好还有理智的人们,保护着警察离开。(感觉很奇怪,我们不是应该由警察保护的吗?怎么变成我们保护警察了?)在现场目睹暴力事 件,是很震撼的,虽然没有血淋淋的画面,但是还是愣了几秒。

在情况无比混乱之下,我们和部分人决定离开,朝着路口走去,但 突然数十辆警察巡逻摩多高速从前方冲着来,很多人又开始往回跑……我们走了几步后,看到有人翻墙了,我还在想要不要也翻墙,朋友就说往离开方向慢慢走吧, 警方应该不会怎样……事后,朋友告诉我,看到有一名站着的交警,枪都拿出来了,作势要朝天鸣枪(这么惊险的我没有看到)。

最后就这样离开了,上了挤满人的LRT……网络上有各种各样无法辨认真假的消息,有的说有人死了,有的说有人被打被捉……信息混乱无从证实,深深感觉"消息封锁"的无力感……警方说的是一套,集会参与者发表的又是另一套……

我们也没有力气去想那么多,精神松懈下来才发现都饿了,脚如千斤重,痠痛……心里只想着,吃饱休息回到槟城再上网看其他地方的情况……

其实我一直想这个问题,我为了什么而去?我想,我参加一部分是为了体验吧,体验什么是民主国家(虽然最后以马来西亚不民主为结论),体验催泪弹的威力,体验数十万人一起在国家心脏走动的感觉……

参加Bersih有什么结论?结论是,马来西亚离民主国家还很远很远,警察离"保护人民为使命"这个思想还很远,我们人民还需要更多的醒觉,政府还需要有更 多的改变……世界还未真正听到我们的声音,我希望国家靠着我们大家的努力而改变,我不希望有一天,我们的政府会如中东国家的独裁政府般,动用警军镇压人 民;我不希望我们的国家有一天需要靠西方国家来"救赎",来摆脱这种可能会发生的政治动荡……


第二份生日禮物 - Xbox 360 Limited Edition Kinect Star Wars bundle

Posted: 02 May 2012 03:53 AM PDT

再一次證明,只要是R2D2配上C3PO的Crossover產品,我的防禦力一定歸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