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Posted: 07 May 2012 08:03 PM PDT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中國人民解放軍二炮部隊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1999年被美國有意「誤炸」的中國南斯持拉夫大使館,做成多名中國使館人員傷亡.(圖)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1999年被美國有意「誤炸」的中國南斯持拉夫大使館,做成多名中國使館人員傷亡.(圖)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中國海軍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中國人民解放軍二炮部隊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南海島嶼(圖)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中國海軍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中國海軍

黃岩島對峙!人民解放軍倡學美國「誤炸」中國大使館般「誤炸」菲律賓軍艦!!!
中國人民解放軍二炮部隊

 

【08/05/12香港東方日報綜合報道】(陳偉andy制圖)
中菲船艇在有主權爭議的南海黃岩島海域對峙持續,中國軍方主戰呼聲高漲,有解放軍將領建議學美國「誤炸中國使館」手法,轟炸菲船隻後,再稱「對不起,炸錯了」;中國外交部昨則批評菲國將黃岩島改名「非法無效」。而菲國當局則下令海岸警衞隊,清除黃岩島上與菲無關標記和建築,挑釁味濃。

 

國家安全政策研究委員會副秘書長喬良少將,近日在談到南海問題時稱,國人在製造業方面「山寨」能力很強,不妨在國際問題上也「山寨」一次,他還舉美國誤炸中國駐前南斯拉夫使館事件為例,建議學美國人「炸完你的使館卻說是誤炸」,指可先轟菲艦後,再稱「對不起,炸錯了」。

針對菲律賓將黃岩島改名為「帕那塔格礁」一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重申,黃岩島是中國固有領土,菲方採取任何行動都是非法和無效的。

菲令清除黃岩島標識物

菲律賓媒體則引述菲國海岸警衞隊司令埃蒙指,颱風季節將至,因與中方對峙的海警船無法承受颱風強度,故會及時撤退,等颱風結束再返回。他又稱,菲總統府和外交部已下令清除黃岩島上任何不屬於菲的標識物或建築。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即时新闻News务实报道香港


陳偉andy8/5/2012 香港星蹤,台湾追星行程

Posted: 07 May 2012 06:32 PM PDT

 

        陳偉andy15/4/2012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香港星蹤,台湾追星行程.

 (上圖香港歌,影,視藝人:@李彩华rainli李彩桦 ,下圖香港歌,影,視藝人:@江若琳Elanne ,)

-----------------------------------------------

(香港東方日報)8/5/12今日香港星蹤:

活動項目時間出席地點
發布會2:00pm周麗淇九龍塘又一城UG 45號舖
劇集開鏡3:30pm黃智雯、羅仲謙將軍澳電視廣播城16廠

 

---------------------------------------------------------------------------

 

(香港太陽日報)8/5/12今日香港星蹤:

《美麗基因》訪問

嘉賓:譚詠麟

時間:10:30am

地點:數碼港3座301室

 

《巴不得媽媽》拜神

嘉賓:羅仲謙、黃智雯

時間:3:30pm

地點:將軍澳電視城

-----------------------------------------------------------------------------

 

陳偉andy8/5/2012 香港星蹤:

 

日期: 8/5/2012
活動: 奧比斯「打破黑暗圍牆」
藝人: 吳君如 、 劉慧思 。
時間: 13:00 - 13:30
地點: 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日期: 8/5/2012
活動: 《巴不得媽媽…》開鏡拜神
藝人: 汪明荃 、 黃淑儀 、 錢嘉樂 、 黃智雯 、
             羅仲謙 、 岑麗香、林景程 、 趙希洛 、
             謝卓言 、 李家聲、古明華 、 李成昌 、
             張智軒 、 林遠迎、魯文傑 、 羅天池 、
             林秀怡 、 孫慧雪、葉暐 、 溫裕紅 、
             鍾志光 、 馬貫東、曾慧雲 、 郭田葰 、
             朱咪咪 、 蘇恩磁、張韋怡 、 夏竹欣 、
             潘嘉德 。
時間: 15: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十六廠

日期: 8/5/2012
活動: Tommy Hilfiger旗艦店開幕派對
藝人: 余文樂 、 文詠珊 、 Shine 、 陳嘉桓
             陳僖儀 、 Jocelyn 、 Anthony Sandstrom 、 Ana R 、
             貝安琪 、 藍奕邦、李依琳 。
時間: 19:30
地點: 尖沙嘴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商場

日期: 8/5/2012
活動: MOOV Live
藝人: 胡夏 。
時間: 20:00
地點: 九龍城聯合道135號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劇場

 

 

日期: 8/5/2012
活動: 電台訪問
藝人: 楊美儀 、 譚詠麟 、 杜麗莎 。
時間: 10:30
地點: 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三座301室DBC錄音室

 

----------------------------------------------------------------------------

台湾追星行程:

日期:2012-05-08

時間:12:00

藝人:Kimberley

事件:公益代言

地點:LACUZ泰式料理餐廳(台北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日期:2012-05-08

時間:12:30

藝人:蕭敬騰

事件:發片

地點:卡邦義大利餐廳 (台北忠孝東路4段312號1樓 )

 

 

日期:2012-05-08

時間:13:30

藝人:吳建豪,周丹薇,戈偉如,曾之喬

事件:母親節公益活動

地點:喜樂家族(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24號)

 

 

日期:2012-05-08

時間:14:00

藝人:Selina

事件:公益活動

地點:學學文創2樓(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日期:2012-05-08

時間:14:00

藝人:張惠妹

事件:代言

地點:香格里拉遠東飯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即时新闻News务实报道香港

 

 


飛鷹(一)

Posted: 14 Apr 2012 05:29 PM PDT


栽花花不開

Posted: 09 Apr 2012 05:05 PM PDT


EDITORIAL: Soo Joo in Elle Mexico, May 2012

Posted: 07 May 2012 02:28 PM PDT

Model: Soo Joo (Wilhelmina)
Editorial: Total Beauty
Magazine: Elle Mexico, May 2012
Photographer: Takashiro Ogawa
Stylist: Nick Nelson
Hair: Tetsuya Yamakata
Makeup: Tadayoshi Honda

Source: FashionGoneRogue


枇杷

Posted: 30 Apr 2012 03:56 AM PDT


迪可(一)

Posted: 22 Apr 2012 04:23 AM PDT


本地的兔唇協助

Posted: 07 May 2012 07:06 AM PDT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有兔唇,醫生只能說是藥物,基因,或食物造成等,民間傳說也有好幾種,華人說在孕婦房間剪或割東西,受到驚嚇,還有印度人講的在懷孕期間釣魚等等,也許只有上帝才知道.


發現胎兒是兔唇的確心裡上的打擊很大,雖然說現在的醫術很發達,但是難免還是有很多的擔心,比如說臉上的疤痕,說話不清楚,小孩及家人的信心等都會影響.通常醫院會聯絡馬來西亞兔唇協會,不過如果早發現的話,自己也可以聯絡他們以得到協助.


馬來西亞兔唇裂鄂協會
網址: http://www.clapam.org.my/
地址: Box # 611, Lot 4.46A, 4th Floor, Wisma Central,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電話/傳真: 03.2162.1445
E-Mail : senyum@clapam.org.my/ clapam@streamyx.com


如果需要支助,也可以聯絡麥當勞慈善機構
http://www.rmhc.org.my/GiftOfSmile.asp


空中彈鋼琴

Posted: 07 May 2012 03:50 AM PDT

(巴西‧聖保羅7日訊)巴西聖保羅的《文化急轉彎》上,新新鋼琴家蒙泰羅別開生面,把鋼琴懸掛在離地面幾十米高的空中,自己也以鋼絲吊在半空彈鋼琴,成功將音樂提昇到一個新的"高度"。

這個名為《飛行的鋼琴》的音樂表演,吸引了許多人仰頭觀賞。

《文化急轉彎》是聖保羅年底文化盛會,除了音樂,還有舞蹈、烹飪、戲劇、藝術展等各種演出,在24小時內不間斷地在全城各地上演,讓民眾感受藝術文化無處不在。(星洲日報/國際)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空中彈鋼琴

Posted: 07 May 2012 03:50 AM PDT

(巴西‧聖保羅7日訊)巴西聖保羅的《文化急轉彎》上,新新鋼琴家蒙泰羅別開生面,把鋼琴懸掛在離地面幾十米高的空中,自己也以鋼絲吊在半空彈鋼琴,成功將音樂提昇到一個新的"高度"。

這個名為《飛行的鋼琴》的音樂表演,吸引了許多人仰頭觀賞。

《文化急轉彎》是聖保羅年底文化盛會,除了音樂,還有舞蹈、烹飪、戲劇、藝術展等各種演出,在24小時內不間斷地在全城各地上演,讓民眾感受藝術文化無處不在。(星洲日報/國際)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薛凱琪自殺:今晚一定要死!

Posted: 07 May 2012 03:23 AM PDT

Fiona因為嚴重抑鬱曾經自殺,但幸好責任感令她逃過鬼門關。

 

                    Fiona因為嚴重抑鬱曾經自殺,但幸好責任感令她逃過鬼門關。

 

          Fiona患病期間要喊就喊,但旁人不知與她病情有關。

 

                       Fiona患病期間要喊就喊,但旁人不知與她病情有關。

 

(07/05/12香港東方日報)人前總是掛着燦爛、甜美笑臉的薛凱琪(Fiona),2008年卻患上抑鬱症,絕望到日日想辦法尋死,嚴重到試過鎅手及服安眠藥溝紅酒自殺。她更絕望到自己同自己講「唔得,你今晚一定要死」。幸好最後醒覺不妥,主動尋求治療。經已康復的她將會一連五日,把她心底裏的抑鬱、家人、感情事跟大家一一細訴。

 

 

我冇諗過自己有抑鬱症,依家諗番早喺2008年年底做舞台劇《Last Smile,First Tear》時已經有事,如果我能及早治療,可能唔會咁嚴重。到我2009年拍電影《人間喜劇》時病發,體重暴跌至85磅,飾演癲角嘅我要喊就即刻開水喉,一NG就收,大家仲讚我拿捏得好,我心諗:「梗係啦,我真係癲架嘛!」有邊個會諗到我食住藥拍戲!

 

好驚出街 鎅手除痛

當時覺得好多事一下子堆埋過來,會將問題放到好大,覺得好多人辜負我,好多事都不愉快,覺得永遠是個自我可憐的女仔,當你接近死亡的時候就覺得沒有甚麼大不了。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問題,係有次喺髮型屋叫外賣,我因為湯底錯咗而喊到癲,將髮型師都嚇壞。其實當時我的思維已經唔正常,但我唔知自己有病,好驚出街,喺屋企都驚,又無辦法同媽咪溝通,同媽咪拗撬令我個病更加嚴重,愈來愈瘦,一日食半個杯麵就飽,成日想死,開始玩鎅手,因為覺得個心裏面有好多見唔到的痛,日日都有好多種死的想法。

不想因病 連累他人

我試過飲紅酒送安眠藥,其實當時潛意識知道分量不夠,但都博一鋪同自己說要死就死吧!直至有一晚我覺得好絕望,喊到崩潰,有股好大的力量推我去死,我同自己講:「唔得,你今晚一定要死。」但最後都無死到,因為我覺得抑鬱症是自私病,但我仲有一顆不自私的心,當想到我死咗,爹哋媽咪會好傷心,又會連累拍緊套戲爛尾蝕錢。當時死的念頭好強烈,連自己都覺得好驚,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有病,第一次決定將秘密講畀人知,就喊住打畀大同(方大同):「我想自殺,你可唔可以stop我?」

大同好理智地同我分析傾偈,臨收線時大同問:「你肯定今晚唔會死?」要我好肯定才收線,但他轉頭即靜靜打電話畀我媽咪知,事後我仲好嬲他,因為我覺得我信任你,先第一個話你知,為怕爹哋媽咪擔心,連佢哋都唔敢講,但你竟然話畀我媽咪知。

依家我當然知道他做得啱。最初我連公司都瞞住,因為覺得是屬於私人事,但後來無法再隱瞞,因為我要工作要睡眠,我選擇了安眠藥,每晚要連食三隻強勁的安眠藥先可以入睡,但鬧鐘、電話完全聽唔到,如果公司唔知我有病,大家好難合作,因為我唔想公司以為我對工作唔上心。

求神寬恕 最難開口

我個病嚟得突然,亦走得好快,好神奇地只是一年,由我兩個圈外好友輪流陪住我、鼓勵我去睇醫生,日日提我食藥。當時我有兩個心理醫生,一個開藥畀我,一個陪我傾偈,除了醫生,還有神的幫助。由一對新加坡的陌生夫婦義工輔導我,帶領我祈禱,由心底原諒所有傷害過我的人,但最難開口是要神原諒我自己,我喊到好緊要,但在原諒別人時候,都釋放了自己,之後我又幸運睇到一本書,睇到神的話「He will promise you the best for you!」,繼而反省,經過一年的治療終於識得笑,可能是心結解開了,當日醫生開的一盒五顏六色的藥,今時今日依然放在我床頭個櫃,就作為一個紀念。

Profile

中文名:薛凱琪

暱稱:Fiona/Fi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1日

Fiona在18歲開始兼職任模特兒,拍下多個廣告,2003年簽約華納唱片。Fiona出道至今有多首為人熟悉歌曲,包括《XBF》、《奇洛李維斯回信》及《男孩像你》等。Fiona於2005年開始拍攝電影,更憑首部作品《早熟》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2010年則憑《分手說愛你》奪得「2010年越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並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即时新闻News务实报道香港


高鈞賢撇葉翠翠任蒲妹坐髀.

Posted: 07 May 2012 03:17 AM PDT

        翠翠與高鈞賢自去年傳緋聞後,經常雙雙出席公開場合「晒恩愛」。

                翠翠與高鈞賢自去年傳緋聞後,經常雙雙出席公開場合「晒恩愛」。

 

         高鈞賢在場內任蒲妹坐髀,但表情卻似乎不算受落。

                       高鈞賢在場內任蒲妹坐髀,但表情卻似乎不算受落。

 

          

         

 

         李晉強(右)亦唔輸蝕,獲長髮女主動上前搭訕。

                              李晉強(右)亦唔輸蝕,獲長髮女主動上前搭訕。

 

 

向來形象乖仔的香港先生冠軍高鈞賢(Matthew),前晚撇下緋聞女友葉翠翠到中環夜蒲,期間即使有警察進行查牌,飲大兩杯的Matthew一於少理,繼續跟短裙女飲酒猜枚,大髀任坐,翠翠被問男友畀女圍一事即劃清界線,戀情似危危乎!

 

 

現年27歲的高鈞賢(Matthew),自05年當選香港先生冠軍後,經常獲無綫安排演出鄰家男孩角色,乖仔形象深入民心。Matthew前晚撇甩緋聞女友翠翠,與一班男女友人到中環夜店消遣,同場還有去年香港先生冠軍李晉強。

起初,戴帽的Matthew只跟友人飲酒聊天,飲大兩杯的他跟同場的短裙女猜枚飲酒,又扮鬼臉冧女,情緒高漲。期間不少女仔主動向Matthew施嗲功,甚至有另一短裙女興奮地主動坐其大髀上,雖然Matthew沒抗拒,但表現規矩,沒有手多多。玩至凌晨2時半,突然有警察到場查牌兼亮燈,Matthew初時表現愕然,其後自己坐埋一邊玩電話。

 

斷晒片乜都唔知

昨日Matthew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稱:「前晚係有個好朋友生日,周圍啲人都好熱情。」他坦言飲了很多酒和香檳,問到被女生坐大髀一事,他竟反問記者:「吓?我真係冇乜印象,個女仔咩樣架?咁我有冇攬住佢呀?雖然我唔知(畀女仔坐大髀)但禮貌上我唔會推開佢。(怕唔怕翠翠嬲?)我哋係朋友,一直冇認拍拖,我去嘅係正常Party,朋友交往唔需要介意。」他又稱不知警察查牌,提到李晉強亦有同場,他竟想了好一會才稱曾在後段遇見對方,看來Matthew真係飲到斷片。

李晉強自爆分手

至於李晉強對於當晚Matthew畀女圍一事說:「啲女仔係圍佢,唔係圍我。」問到會否擔心激嬲女友朱晨麗?他竟說:「佢唔係我女朋友,我哋係朋友,依家好少聯絡,大家都好忙。」翠翠對緋聞男友Matthew在夜店畀女圍兼坐髀表現平靜,未有呷醋:「唔會唔開心,我哋只係傳緋聞啫,(佢畀女圍仲坐大髀?)佢不嬲都好受歡迎,其實後生仔去飲吓嘢冇乜問題,(佢去玩有冇向你備案?)咁又唔使,大家只係朋友啫。」

(07/05/12香港東方日報文)、攝:追蹤組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即时新闻News务实报道香港

 

 


印度生事,挑釁中國!印度艦隊「敦睦遠航」 經南海訪日本

Posted: 07 May 2012 03:08 AM PDT

印度艦隊「敦睦遠航」 <wbr>經南海訪日本.

                                            印度艦隊

                           印度艦隊「敦睦遠航」 <wbr>經南海訪日本.

                                           印度艦隊

 

印度艦隊「敦睦遠航」 <wbr>經南海訪日本.

                                           南海

 

 

【hk東方日報綜合報道】中國與亞洲多國的南海主權爭議愈演愈烈,在中菲黃岩島海域對峙尚未平息之際,印度媒體披露,印度海軍本周將派遣由四艘軍艦組成的艦隊通過南海訪日,展開「敦睦遠航」,沿途還將造訪菲律賓等南海地區周邊國家,印方更指此次航行海域位於「公海」。

 

印度東方海軍司令部本周將派遣四艘軍艦,通過南海前往日本進行敦睦遠航,沿途將造訪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和南海地區其他國家。

參與這次任務的印度軍艦,包括一艘拉吉普特級導彈驅逐艦、一艘什瓦利克級導彈護衞艦、一艘科拉級輕型護衞艦,以及一艘加油船。

稱公海航行 合理合法

報道指,由於去年八月,一艘印度軍艦在南海曾遭中方艦隻威脅,中方當時廣播稱,此海域是中國領海,要求該印度軍艦立刻駛離。因此印度海軍此次通過南海引發外界關注。而印度海軍則重申,這支「敦睦」艦隊將航行在「公海」上,依據聯合國的相關法規,印方享有自由航行權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即时新闻News务实报道香港

 


廣東省東莞治安極之惡劣!巴西漢阻止扒手偷竊,當街被毆無人救!

Posted: 07 May 2012 03:04 AM PDT

 

廣東省東莞治安極之惡劣!巴西漢阻止扒手偷竊,當街被毆無人救!

案發現場附近商業中心,人流眾多。(陳道明攝)

廣東省東莞治安極之惡劣!巴西漢阻止扒手偷竊,當街被毆無人救!

旁觀可恥 惡賊當道
推銷員曾先生:當時的確很多人圍觀,但無人出手幫助巴西青年。

廣東省東莞治安極之惡劣!巴西漢阻止扒手偷竊,當街被毆無人救!

市民陳太:毆打巴西青年的扒手幫真是太惡了。

 

 

【東方日報集團兩岸組記者東莞報道】港人北上玩樂熱點的東莞市治安不靖,日前再有冷漠民眾拒援事件!一名二十七歲巴西男子見義勇為,阻止扒手偷竊,反遭當街圍毆,數十路人目睹拒援,更有治安員以不在管轄範圍為由,冷眼旁觀。事後巴西漢坦言不敢再做好人,輿論怒轟國人丟臉。

「下回再碰上類似情況,不會也不敢再幫忙了!」慘遇好心冇好報的巴西男子Mozen,在東莞生活多年,常於市中心東城區附近出入。他指該區劫案頻生,此前亦曾出手助人,惟是次經歷卻讓他心寒。

據被劫女事主憶述,上周五晚約七時半,在東城海雅百貨對外路中央等過馬路,身後突然有人打鬥。經路人提醒,始知Mozen為阻扒手拉開她的背包,以雨傘拍打對方,反遭三人圍毆。

據指當時逾三十人目擊,Mozen因寡不敵眾呼救,卻無人施援,被迫逃至附近商業中心,但仍被追打,頭部更被木棍擊中浴血。一名唐姓教師見狀,跑向附近兩名治安員求助,卻遭無情拒絕,指他們管不着。三分鐘後兇徒離去,唐上前將Mozen送院。

「很後悔停下來找治安員!」唐事後坦言抱歉,女事主亦呼籲官方表彰其義舉,惟Mozen直言心感失望。東城警方前日拘兩名疑犯,並考慮為Mozen申報見義勇為。輿論除狠批警方治理不力,更斥目擊者應心感羞愧.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即时新闻News务实报道香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