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陳偉,andy今日16/10/2012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

陳偉,andy今日16/10/2012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


陳偉,andy今日16/10/2012香港星蹤,台灣追星行程:

Posted: 15 Oct 2012 07:50 PM PDT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MAGAZINE COVER: Ming Xi for (HK) Glass Magazine, Fall 2012

Posted: 15 Oct 2012 07:00 PM PDT

Model: Ming Xi (Ford)
Magazine Cover: (HK) Glass Magazine #11, Fall 2012
Photographer: Billy Nava
Stylist: Nicola Kanavagh
Hair: Hélène Bidard
Makeup: Yacine Diallo

Source: facebook.com


萧亚轩新专辑视听会 热裤亮相性感俏皮

Posted: 14 May 2009 08:04 PM PDT

萧亚轩新专辑视听会 热裤亮相性感俏皮, 萧亚轩人气, 萧亚轩写真, 萧亚轩告片, 萧亚轩处女作, 萧亚轩娱乐, 萧亚轩新闻, 萧亚轩时尚, 萧亚轩明星, 萧亚轩电影, 萧亚轩电视, 萧亚轩节目, 萧亚轩身高, 娱乐新闻, 娱乐新闻体重, 娱乐新闻学历, 娱乐新闻年龄, 娱乐新闻星座, 娱乐新闻电影, 娱乐新闻男星, 娱乐新闻角色

萧亚轩新专辑视听会 热裤亮相性感俏皮

346

萧亚轩(ELVA)回EMI维京后的首张专辑《三面夏娃》昨日在全亚洲的期盼之下,举行专辑视听会,新专辑反应ELVA三种不同的面貌,也展露ELVA私底下的一面。

《三面夏娃》主要的概念是希望透过音乐展现ELVA真挚、自主、勇敢的三种面貌,专辑中除了有多首ELVA写的词, 她也亲自参与专辑的制作,ELVA表示,不希望大家只是看到会跳舞的自己,也希望给大家看到内心的一面。而这张专辑酝酿了很久也很用心在做,ELVA信心 满满的说:"我相信音乐的质量是可以战胜音乐市场的低迷。"专辑特别请到韩国小生张赫跨刀MV男主角,谈到与张赫在MV中扮演情侣,ELVA笑说演不下 去,原因是张赫已婚,让ELVA无法在MV中好好爱他,不过最终ELVA仍拿出专业战胜心中的障碍,成功打造浪漫的MV。


對的

Posted: 15 Oct 2012 08:42 PM PDT

喜歡和接受全部所有我的一切
不管我是肥了還是瘦了
生病還是健康
變美還是變醜

喜歡和吃完所有我弄的食物
願意陪我努力吃素
吃我吃不完的食物

和他一起,我的世界變大了
比我寬容、聰明和有能力
比我知道更多,讀過更多書,到過更多地方
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低調和謙虛
一起很舒服
喜歡舒服多過好看
喜歡我的品味
明白我,願意讓我和寵我
欣賞和相信我的才華和能力
喜歡我笑,有能力輕易地逗我笑
笑點和我一樣
喜歡和我玩
喜歡聽我講話
怕麻煩,不過願意為我做麻煩的事
只怕來不及疼我,不會想要"教育/訓"我










好久不見

Posted: 15 Oct 2012 10:06 AM PDT

我回來了。

心裡有太多情緒。
沒有出口。

我回來了。
不想結婚。

更正確的其實是。
不想_ _結婚。

媽的連在這裡我都沒辦法把完整句子打出來。

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



.






不知道怎么了

Posted: 15 Oct 2012 09:32 AM PDT

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特别的忧郁…… 已经有资格去演琼瑶的电视剧了,想着这些那些,就突然想哭……

也许是天气太寒冷吧,冷冰冰的让人抑制不住地想把自己缩成一团,抱着自己给自己一丝温暖…… 而热泪,也能让脸颊找到点点温度。

自行鉴定后,认为有点重度忧郁的倾向。你知道的,我们总有可能有某某病,即使没有,常怀疑自己有某某病,也是有病--疑心病。

我想我真不喜欢年底,潮湿的气候,让人闷闷的。天凉空气又不太流通,看着天花板上的风扇,要死不活慢条斯理地转,了无生气……

环境真能让人忧郁?还是忧郁让你看环境的眼光不同了?

人生,真是条让人疲惫不堪的道路,更何况,走在上面的人,不知道自己正走向何方……



周杰伦坐牛车拍《稻香》MV 融合农村与嘻哈

Posted: 14 May 2009 04:01 AM PDT

周杰伦坐牛车拍《稻香》MV 融合农村与嘻哈, 周杰伦人气, 周杰伦写真, 周杰伦告片, 周杰伦处女作, 周杰伦娱乐, 周杰伦新闻, 周杰伦时尚, 周杰伦明星, 周杰伦电影, 周杰伦电视, 周杰伦节目, 周杰伦身高, 娱乐新闻, 娱乐新闻体重, 娱乐新闻学历, 娱乐新闻年龄, 娱乐新闻星座, 娱乐新闻电影, 娱乐新闻男星, 娱乐新闻角色

周杰伦坐牛车拍《稻香》MV 融合农村与嘻哈

322

《稻香》的曲风融合了嘻哈民谣与周式饶舌风,MV里周董穿着民俗风造型在牛车上、乡间小路与稻田上对嘴演出,农村与嘻哈元素的结合在MV表现方式上 可说是史无前例!而特地到中坜新屋乡取景的音乐录像带,除了有绿油油的稻田在MV中不可或缺,独立的四合院更是吸引导演目光的重要原因!拍摄当天动用了 30多位扮演老中青三代的临演在四合院里演出和乐融融的情景,被人群围绕的周董与Gary打着木箱鼓、弹着吉他,无忧无虑的气氛,营造家的温暖。

周董在MV中对嘴演出,MV的故事则是由临演诠释,故事是描述一个中年男子在工作上受挫,还把气出在老婆小孩的身上,后来他回到四合院老家,妈 妈和亲友温暖的拥抱与接待,带给他坚强的力量迎接未来,故事要表现的就是周杰伦激励人心的歌词,他说:"家是最温暖的城堡,不用'衣锦'也可以'还乡'! 乡下的四合院很有感觉,在台北市不太容易找得到,因为这种轻松自在的气氛,让我想找Gary来搭档演出。"MV里坐在牛车上唱歌弹奏迎接夕阳的两人相当悠 哉,不过拉牛车的可不是牛却是工作人员,是因为周董说:"为了保护动物所以不用牛来拉车。"而为了拍摄完美,牛车在乡间小路来来回回拉了十数遍,没有累到 牛,倒是把工作人员给累翻天。 MV中还可以看到周董"各地取材"的元素,造型上民俗风的打扮就是之前在泰国拍广告后带回来的服装,蓬松飘逸的裤子还有剪裁独特的上衣,戴上草帽后 走在乡间田埂上别有一番风味!而悠哉坐在四合院里的周董好像看似随性拍打自己坐的木箱,可别以为他是坐在木箱上!他坐的可是源自中南美的乐器木箱鼓,周杰 伦说:"这不是普通的木箱,它是一个蛮屌的鼓,是我之前从日本带回来的,因为它的构造很特别,可以打出大鼓小鼓的声音,所以就买下来,想说总有一天会派上 用场。"

"木箱鼓"属于街头表演的乐器,在台湾极为罕见,在中南美洲、美国或日本的街头比较常见,周董借着这支MV又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乐器表演!他是 趁今年在日本演唱会后的空档逛街时,看见街头艺人以这乐器打击出变化多端的鼓声感到相当好奇,立刻在日本乐器行买了两个木箱鼓回来研究,短短的练习时间就 打出悦耳的节奏!这也是他出道以来,继长笛、大提琴、吉他、爵士鼓、大鼓、古筝、三弦之后,在擅长的钢琴之外所尝试的乐器,再度展现他探索乐器的音乐天 份!   《稻香》这首歌是从周杰伦小时候的自身经验出发,以玩趣般的歌词带着大家回到乡下,重温打赤脚在田里奔跑那种无忧无虑的童年,周杰伦回忆起儿时记忆 说,小时候很羡慕住在乡下的小孩,当时家门口有种芒果树,在家练琴时,可以透过窗户看见隔壁邻居翻墙偷摘芒果,那样的情景是个有趣经验。而小时候很顽皮的 他,曾在大水沟里抓大肚鱼,不小心摔进水沟,回来被周妈妈取笑是因为头太大又重才会掉进去,这些儿时的回忆都成了周杰伦这首歌曲的创作灵感,他也希望这首 励志歌曲可以真的带给大家温暖,那他就真的可以成为"疗伤系歌手"啦!


香港真有這么好地方!

Posted: 13 Oct 2012 02:42 PM PDT


詩巫後花園......

Posted: 04 Oct 2012 01:54 PM PDT


英國回來探親

Posted: 26 Sep 2012 01:51 PM PDT


詩巫大學變調記University in the Making

Posted: 20 Sep 2012 10:22 AM PDT


榴槤與飛船AirShip and Durian flower

Posted: 10 Sep 2012 02:30 PM PDT


卿卿

Posted: 07 Sep 2012 09:34 AM PDT


榴槤花炒拉仔菜再加蛋......Fried Durian flower + Kangkong Manis + Egg

Posted: 04 Sep 2012 12:42 PM PDT


一邊停刊一邊辦實體報刊......

Posted: 03 Sep 2012 01:55 PM PDT


詩巫天空--輝煌條紋

Posted: 31 Aug 2012 04:17 AM PDT


阿波羅迷......Fans of Apollo

Posted: 29 Aug 2012 12:37 PM PDT


新星......

Posted: 27 Aug 2012 09:47 AM PDT


要命也要錢......旺德福的阿命

Posted: 25 Aug 2012 10:34 AM PDT


旅美學者懷念故鄉

Posted: 19 Aug 2012 09:58 AM PD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