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星情] 檐下温情

[星情] 檐下温情


[星情] 檐下温情

Posted: 25 Feb 2011 11:13 PM PST

周末回家,通常都没什么去处,在家当宅男。不是睡觉就是看看电视节目。星期六的傍晚时分,观赏了一个NTV7的电视节目--檐下温情,由叶剑峰主持该节目。


檐下温情将会寻找一些在城市边缘,为生活,为生存而面对困境的个案。家,是每一个人的避风港,当我们遇见困难,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家。但拥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家并不是一个理所当然的事情。有许多人连一个有瓦遮头的地方也没有,跟何况是一个家呢?这节目就是要找出这些被人遗忘及又需要的人,送上关怀的援手,为他们重建一个简单但温暖的家。


看完了这节目,心里有另一番滋味。想到自己现在的生活,不多不少还是会有抱怨。可是看见这些人,为了困苦的生活还是咬紧牙根的生活下去。我应该感恩。有一份工作(虽然不是很喜欢),有一个家,比上不足,也该自足。


[星鲜事] 新年十六天 (二)

Posted: 25 Feb 2011 10:42 PM PST



年初五,今天就要回槟岛,六天的年假似乎不怎么够,但还是得面对现实。晚餐后就驾车回槟岛,收拾心情准备明天上班。年初六,还不习惯这么早就起床,我的天,难道就不能拥有长一点的年假吗?第一天上班,没什么心情。年初七,人日。往年每一年的今天,我们自一次聚集在大舅家,舅母会为我们准备美味的生鱼粥,再一次能感受到新年浓郁的气氛。可是现在没在怡保工作的我,今年就没能在人日品尝到舅母美味的生鱼粥了。


年初八,年初九。槟城将会十分热闹。对福建人而言,初九使他们的大日子,拜天公是初八垮初九的庆典。自搬进现在的住处,今晚在公寓里将会看见烟花在夜空中不停的绽放。烟花的寿命很短暂,但至少它曾经毫无保留的展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一朵一朵的烟花点缀了寂静的夜空。有多少人可以向烟花般毫不保留的展示自己呢?


年初十,槟城一年一度庙会的日子。之前都没有参与,怕塞车,人挤人。今年决定和朋友一块去逛逛,拍拍照,去感受今年没什么感受到的新年气氛。细雨绵绵,但还是人潮不断。有许多新年的摆设,情人节的,旧时代的,好热闹,好美。人挤人也不是什么坏事,感受到热情,感受到热闹。很尽兴的一天。


年十二,也是情人节。约了一班朋友,搞了一个小聚会。一边喝酒,一边玩玩牌。小赌怡情,朋友之间的感情也可以从小赌中建立起来吧?哈哈。输赢并不是重点,几个朋友在一起,度过一些美好的时刻,这是用钱也没办法买到的时刻。每一年,旧同事都会来者公寓一起玩玩牌,本来安排年十三,但答应出席的人数很少,玩不成牌就唯有玩三人麻将了。有点感慨,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不知不觉间,很可怕。


年十五,最后一天了。和一班朋友吃了晚餐,到旧关子角去看看。有一些元宵的节目。很可惜今晚的节目很没有看头,很没有元宵的气氛。有点失望。新年的十六天,就这样结束了。


小雨下不停(youtube)

Posted: 25 Feb 2011 10:34 PM PST



这首歌,是李逸1973年【跑马山歌】专辑里头的主打歌曲,由林煌坤填词,汤尼作曲,­世多乐大乐队伴奏,李逸唱出。


“油棕”的“心”

Posted: 25 Feb 2011 06:14 PM PST

(彭亨‧明光)讓我用"由衷"(油棕)的"心"來說我愛你! 明光一小園主發現他芭里有油棕果長得像一顆心,覺得很有趣,就拍起來與讀者分享。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刘德华婚事喊停传朱丽倩怀孕是误会

Posted: 27 Mar 2009 11:28 PM PDT

刘德华婚事喊停传朱丽倩怀孕是误会,刘德华,刘德华人气,刘德华写真,刘德华节目,刘德华处女作,刘德华娱乐,刘德华新闻,刘德华时尚,刘德华明星,刘德华电影,朱丽倩电视,朱丽倩身高,朱丽倩娱乐,朱丽倩新闻,婚事,婚事娱乐,婚事新闻,婚事自杀,婚事传闻,婚事角色,婚事电影,婚事男星

img256152870

刘德华婚事喊停传朱丽倩怀孕是误会

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传出朱丽倩有喜是"美丽的误会",刘德华只好取消4月份在马来西亚的婚礼!

不久前,有传刘德华将在4月6日,也是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于马来西亚举行两人的世纪大婚,盛传华仔之所以想"婚"了,是因为朱丽倩"有了",母凭子贵,让朱丽倩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名正言顺成为"刘太太"。

怎料,近日又有消息指,朱丽倩怀孕消息纯属美丽误会,让华仔一场欢喜一场空;加上媒体连日来穷追不舍广泛报道婚礼的情况,华仔只好取消婚礼!

华仔与朱丽倩"地下情"走了24年,为免影响天王事业,朱丽倩一直甘愿默默做他背后的女人,别说名分,连一般情侣逛街、看戏,他俩为了避忌,也只好牺 牲。今年2月,两人破天荒现身吉隆坡,身边更有一位貌似华仔的小女孩,有指当时他们正与朱丽倩的家长商讨婚事,让华仔传了10年的婚礼旧闻再度爆热!

消息传出后,华仔态度暧昧,不断重复强调:"她不是我的女儿"、"我还没结婚"等官方回应;但对于4月结婚的传闻,他则始终拒绝回应,让人不禁联想他正为婚事铺路。

其实,华仔和朱丽倩同为"爱情长跑"高手,拍拖多年感情稳定,这么急着注册,全因有人等不得!知情人说:"这么多年,她也很想为男友生个宝宝,但他们聚 少离多想造人都难,直到今年年头,她发现自己'大姨妈'迟来,还未验清楚就和家人说是有了,大家不知有多兴奋,还说要她肚子大前搞婚礼,让她当最漂亮新娘 子!"

结婚新闻曝光,一直想低调的华仔只好取消婚礼。本来朱丽倩有喜、没喜都一样可以结婚,偏偏有不少媒体远赴马来西亚采访,对朱家造成困扰,加上筹备仓促,为免留下遗憾及惹来更大麻烦,盛传华仔已取消4月份的婚礼。

知情人表示:"华仔一直想低调,不想因为这样对事业有任何影响,但现在搞得这么夸张,连日期、地点都登出来了,若他真的结婚了,肯定会有很多记者到场,影响到两家人,他才决定暂时先搁置,避避风头,来日方长嘛!"

据知,婚礼原本已经筹备得七七八八,参与的兄弟姐妹、宾客等已有初步名单,早期与华仔同属"五虎"的苗侨伟与黄日华,更有传被邀。但随着婚事告吹,三哥 日前被问到老友婚礼时,澄清:"我没听他说要结婚,完全不知道有这件事,如果是真的,他说会打给我,还没证实前,不需要说什么。"

原以 为朱丽倩"有了",华仔掷千万港元、送吉隆坡洋房当聘礼。为表诚意,有传华仔不单一掷千万港元当礼金,还送上价值700万港元的吉隆坡市郊花园洋房做聘 礼,为让朱丽倩成为最幸福的新娘,婚礼地点更选在吉隆坡最豪华的5星级酒店Berjaya Times Square。

正当婚事筹备得如火如荼之际,却传出朱丽倩"诈和"的消息,"大姨妈"迟来纯属一场误会,并非真的"有了"。

有喜是"诈和",最伤心的肯定是朱丽倩,但华仔心思细腻,据报道,他突然向演唱会主办单位要求预留120张4月5日的常州演唱会门票,不单打算与女友预祝翌日的43岁生辰,还请了她全家一众亲戚朋友出席。有传他届时将发表"爱的真言",场面势必温馨感人。

其实,华仔拥有今时今日地位,结婚与否,粉丝都一定会支持他。

e58898e5beb7e58d8e2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油棕”的“心”

Posted: 25 Feb 2011 06:14 PM PST

(彭亨‧明光)讓我用"由衷"(油棕)的"心"來說我愛你! 明光一小園主發現他芭里有油棕果長得像一顆心,覺得很有趣,就拍起來與讀者分享。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陈冠希被曝帮父亲还债贵公子形象破产

Posted: 27 Mar 2009 11:20 PM PDT

陈冠希被曝帮父亲还债贵公子形象破产,陈冠希,陈冠希人气,陈冠希写真,陈冠希节目,陈冠希处女作,陈冠希娱乐,陈冠希新闻,陈冠希时尚,陈冠希明星,贵公子电影,贵公子电视,贵公子身高,贵公子告片, 贵公子娱乐,贵公子新闻,形象破产,形象破产娱乐,形象破产新闻,形象破产自杀,形象破产传闻,形象破产角色,形象破产电影,形象破产男星

144423l2oiiloukdsx7je0g3aqo3t2ulu6ymczz8y8up4y

陈冠希被曝帮父亲还债贵公子形象破产

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昨日正式申请破产,当外界都在感叹陈冠希富家子身份同时"破产"之际,台湾媒体爆出其实陈冠希出道至今一直帮父亲还债,先前的贵公子形象只是假象。

据悉,陈冠希2000年出道以千万身价签约英皇娱乐,被打造为富家子弟形象,全身名牌,住豪宅,出入有司机同名车接送,但当时陈泽民的公司已开始欠债, 靠借债还债勉强撑住。知情者说:"陈冠希入行,头三年就拍了十几部戏,有能力帮爸爸,那时陈泽民都有好多动作,急着翻身。"其后,陈泽民多次带前妻、陈冠 希及两女儿出席各种记者会造势,可惜全部合作都不了了之,5年内公司多次进行上下过亿的集资、配售新股及供股,最终仍是捱不住,陈泽民更于2006年辞去 前骏雷国际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职务。

如今陈泽民申请破产,他自称欠债2000万,并非外界所指的过亿。虽然这一金额与当年钟镇涛、陈 百祥等明星破产时候的债务金额要小,但现在的陈冠希已败走香港娱乐圈,不知还有没能力为父亲还债。另外,有"阴谋论者"认为,陈泽民此次破产,其实有为儿 子打"悲情牌"的意思,希望把陈冠希塑造成家庭经济来源主心骨的孝子形象,助其再战娱乐圈。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EXTRA: the Making of Givenchy Haute Couture, Spring/Summer 2011

Posted: 25 Feb 2011 08:41 AM PST

Align Center
Models: Ming Xi (Ford), Hye Park (Trump), Liu Wen (Marilyn) & Ai Tominaga (Marilyn), Shu Pei (Next), Tao Okamoto (Ford), Sun FeiFei (Women), Jiang Xiao Yi (Silent), So Young Kang (Marilyn) & Du Juan (IMG)
Show: Givenchy Haute Couture, Spring/Summer 2011, Paris

Source: FataleFashion via Style++


这些男的疯了

Posted: 25 Feb 2011 07:33 AM PST

神马都是浮云啊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结婚证拿到之后

Posted: 25 Feb 2011 07:30 AM PST

事情都是发生在拿到结婚证之后,原来还能这样搞啊…另外给朋友顶一下将爱情进行到底高清下载地址吧!

1、我老公说的是——–竟是——————我是被强迫的!

2、我领完结婚证时,外面下雨了,老公看着天说:多少妹妹流下的伤心泪啊。。

3、我老公说DD你终于是我的人了!

4、今天晚上把事办了吧……

5、我老公说:你是我的人啦。从现在开始每月工资我管!

6、从此以后不算通奸了吧?

7、终于有持枪证了。

8、再也不用无证驾驶了。

9、拿回家给咱儿子看看。

10、就这样交代了~~~唉!

11、进城容易出城难啊。。

12、终于可以有的放矢了!

13、终于可以不用天天陪你了。

14、结婚很便宜么……

15、对LP说,满意了吧,好歹你也算正房了,以后不许欺负小的啊。

16、革命成功了,红旗可一放倒了,今天晚上我找朋友打麻将,你自己睡吧。

17、怎么结婚证换成这种的了?

18、靠这,离以后资产是可以平分的了。

19、总算不怕居委会大妈半夜敲门了……

20、回去上火星娱乐好好学习学习。

21、终于拿到了"有妻徒刑"的判决书了。

22、老公说:和我保持点距离,大家都是已婚男女,搞出什么事情谁负责?

23、我有一哥们, 说的一句是:"请问下次离婚也是这里办理手续吗?"

24、我老公说:媳妇,你是我的人拉。以后跟着老子。吃香的,喝辣的。

25、我老公说:别吵,小心我休了你!!

26、我老公说,想不到今天结婚的人不是很多!

27、老公说:我上班去了,你回去别上猫扑了,想想怎么庆祝

28、领完证,拉着手走出民政局,我老公说的是,嗯。终于可以持证上岗了,走,媳妇,咱们去肯德基庆祝庆祝(后来被我拒绝了,领了证,就得正儿八经的过日子了,省省吧~)

29、我昨天刚领的结婚证,他说"我们现在是合法夫妻了,如果你欺负我,我可打110."呵呵…

30、我老公说:给你了,这是你的长期饭票!

31、 我老公就冲我笑,然后说了句:猪,我们走吧!

32、我老公说,你终于阴谋得成了,晕死了,哎!

33、 我老公是说,如果把结婚证撕了,是不是就离不了婚了?

34、我老公就傻傻地对我叫半天"老婆"…..

35、呵呵,我老公没说啥,倒是我说了一句"啊??怎么我的户口簿给盖上了"已婚"??那以后猫扑里个人资料岂不是不能填未婚了!!

36、老公说:走我们吃稀饭庆祝庆祝.

37、我老公说:怎么跟去营业厅办个业务一样简单啊,还能退啊?
我:不能直接退,退了要换个绿本本的,唉,这下吵架的时候就不能说分手了,分手就是离婚呀,可怕。最后决定一起去吃个饭压压惊

38、我老公:我们刚领完证,我老公一个人急急忙忙下楼往外奔。我正生气,他说了句"憋死我了,早就想尿尿"。。。

39、 我那老公只会傻笑。两人还傻傻的在民政局大门口叫人拍了照 手里举着小红本。。。。。。。。。。

40、 我老公说:走。回家告诉你妈。晚上不回家。

Twitter FriendFeed Facebook Plurk Digg Google Bookmarks Google Reader Delicious Evernote Google Gmail Ping Google Buzz Share/Bookmark


王菲密谋复出传李亚鹏夜店生意惨淡

Posted: 27 Mar 2009 11:15 PM PDT

王菲密谋复出传李亚鹏夜店生意惨淡,王菲,王菲人气,王菲写真,王菲节目,王菲处女作,王菲娱乐,王菲新闻,王菲时尚,王菲明星,李亚鹏电影,李亚鹏电视,李亚鹏身高李亚鹏告片, 李亚鹏娱乐,李亚鹏新闻,生意惨淡,生意惨淡娱乐,生意惨淡新闻,生意惨淡自杀,生意惨淡传闻,生意惨淡角色,生意惨淡电影,生意惨淡男星

453

王菲密谋复出传李亚鹏夜店生意惨淡

传王菲2000万天价接洗发水广告欲复出,有消息称是因李亚鹏夜店经营不善,导致王菲必须复出扛家计。

据《联合早报》报道,李亚 鹏除拍戏外也爱投资,这几年以王菲的名义为号召,在北京、上海、苏州等地开夜店。但是他经营夜店似乎就是"雷声大雨点小",在北京的夜店一开始很多模特 儿、新人、业界人士都会去,生意很好,但久了就连王菲都不常去,渐渐的圈内人也少去,加上北京夜店愈开愈多,装潢愈来愈高档,李亚鹏的夜店生意也就大不如 前。

针对说法,北京影视圈内人表示,李亚鹏的夜店生意的确不如以前,但以他拍戏每集12万至1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要养家不是问题。而 且王菲个性我行我素,是否复出端看她的心情。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就透露:"李亚鹏目前正忙着拍戏,今年会拍2部,王菲的事请问她的经纪人。"

有关李亚鹏夜店生意,经理人马葭表示不清楚。

王菲购物满脸笑容 经纪人承认接洽广告

前天中午,王菲现身香港,素颜的她身穿上黑色外套,由助手及发型师Elaine陪同下现身中环连卡佛购物置装,当王菲发现记者时,虽未接受访问,但仍脸露笑容。

说到复出,经理人陈家瑛说:"哈哈!是有广告商找过,整天都有人找她拍广告啦!有广告商问过,但我不方便讲是哪一家。"

不过,问到王菲是否即将复出,她笑了几声说:"就这样了,以后再说。"匆匆收线。

冯小刚邀拍《唐山大地震》

金曲歌后王菲"复出"拍洗发水广告,何时重回乐坛尚不得而知,但曾拍过《大城小事》、《重庆森林》、《2046》等片的她,已被大陆导演冯小刚相中,邀她接拍新片《唐山大地震》,只是她意愿不高。

1057241c982125a05815a6690958df433f73d2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Travelogue] Caracol玛雅遗迹

Posted: 25 Feb 2011 06:42 AM PST


第二天,意犹未尽的我们,再次一行四人参观另外一处玛雅古迹。同事丹尼尔和哈维喜欢走访不同国家的玛雅遗址,此行正好让我碰上。

我们去参观的Caracol是伯利兹境内最大的玛雅遗迹。要到达那里,需经过一段泥泞颠簸的道路,一路穿越山林来到危地马拉边境。进出废墟遗迹都有军兵接送,据说因为边境治安非常危险,随时有贼盗出没。我第一次在游客区看见这样的排场,也算特别经历。

废墟残存的石头有着玛雅时期的雕刻

Caracol遗址有许多不同的庙宇,据说是不同时期留下,也用于不同的神明崇拜。这里曾是玛雅世界里最强盛的城市,我很好奇这个曾经强大的文明究竟如何走向衰败,墨西哥同事也不得而知,只告诉我食物和战争这些主要文明衰败的原因。对于玛雅文明我理解的太少,远古时代的神明崇拜是现代人无法了解的。

平顶金字塔

Caana的石阶

雕刻

Caracol最高的建筑Caana据说还是目前伯利兹最高的建筑物。我站在古老文明的废墟中央,思索着不同地方的神明崇拜。伯利兹的玛雅遗迹保存得不太好,许多古迹都成为了废墟。这些废墟也像其他古文明建筑那样,随着时间的过去而被大自然侵袭,逐渐被埋在森林里头,直到近代才被考古学家发现并研究。

Caracol有很多蝴蝶,趁机拍了一些

回程又是另一个四小时的颠簸路程。我在伯利兹的周末能有如此的玛雅体验,也不枉此行了。


牛人用筷子迅速解開25名美女的內衣Underwear

Posted: 25 Feb 2011 05:27 AM PST





實拍外國女子怒砸麥當勞外賣店 McDonald's

Posted: 25 Feb 2011 05:22 AM PST




快來看!3萬個火柴同時點燃是什麼效果 Matches

Posted: 25 Feb 2011 05:31 AM PST




英國‧模特兒颳雌雄同體風‧美男模驚艷震撼時裝界

Posted: 25 Feb 2011 02:45 AM PST

(英國‧倫敦25日訊)模特兒界刮起雌雄同體之風! 繼巴西28歲變性超模莉T(Lea T)紅爆天橋後,塞爾維亞裔美男子佩伊奇(Andrej Pejic)也躍登"跨性別"名模之列,最近在法國扮新娘走天橋,比真女人更令人驚艷,震撼時裝界。 現年19歲的佩伊奇生於塞爾維亞,8歲時在戰亂中與家人移居澳洲。五官標緻的他,小時候已喜歡穿媽媽的裙子和化妝,徘徊在兩性之間,他自青少年時代開始,"已接受自己與眾不同"。 2年前,他在快餐店打工時被星探相中,從此踏上天橋路。 男裝女裝都很有味道 身高1.8公尺,身形苗條,腰肢纖細,骨架完美,加上金髮飄逸,令佩伊奇火速成為鏡頭寵兒,男裝女裝穿上身,他都演繹得很有味道,這一刻神情嫵媚,下一刻目光銳利,形象百變是最大賣點。 "做女性時,我會很性感;做男性時,我就展示很簡單的一面,兩個性別都令我舒服。" 男兒身的佩伊奇拒絕表白性取向,只說自己單身,"愛無界限",還說:"我很樂於為《花花公子》拍艷照。" 針對模界興起亦男亦女潮流,時尚聖經《Vogue》雜誌時裝特寫總監奎克稱:"過去10年時裝始終停留在'陽剛男、嬌媚女'的模式。現在是時候把性別模糊化,亦男亦女的佩伊奇冒起,反映了我們的時代和文化。"


英國‧模特兒颳雌雄同體風‧美男模驚艷震撼時裝界

Posted: 25 Feb 2011 02:45 AM PST

(英國‧倫敦25日訊)模特兒界刮起雌雄同體之風! 繼巴西28歲變性超模莉T(Lea T)紅爆天橋後,塞爾維亞裔美男子佩伊奇(Andrej Pejic)也躍登"跨性別"名模之列,最近在法國扮新娘走天橋,比真女人更令人驚艷,震撼時裝界。 現年19歲的佩伊奇生於塞爾維亞,8歲時在戰亂中與家人移居澳洲。五官標緻的他,小時候已喜歡穿媽媽的裙子和化妝,徘徊在兩性之間,他自青少年時代開始,"已接受自己與眾不同"。 2年前,他在快餐店打工時被星探相中,從此踏上天橋路。 男裝女裝都很有味道 身高1.8公尺,身形苗條,腰肢纖細,骨架完美,加上金髮飄逸,令佩伊奇火速成為鏡頭寵兒,男裝女裝穿上身,他都演繹得很有味道,這一刻神情嫵媚,下一刻目光銳利,形象百變是最大賣點。 "做女性時,我會很性感;做男性時,我就展示很簡單的一面,兩個性別都令我舒服。" 男兒身的佩伊奇拒絕表白性取向,只說自己單身,"愛無界限",還說:"我很樂於為《花花公子》拍艷照。" 針對模界興起亦男亦女潮流,時尚聖經《Vogue》雜誌時裝特寫總監奎克稱:"過去10年時裝始終停留在'陽剛男、嬌媚女'的模式。現在是時候把性別模糊化,亦男亦女的佩伊奇冒起,反映了我們的時代和文化。"


"Mega戰鬥哥" MeguMegu-Fire Endless Night 日本少女演繹版

Posted: 25 Feb 2011 04:07 AM PST

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を踊ってみた




20110218台北世貿電玩展之Mega 戰鬥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台南資訊展華碩舞台前的「暴走哥」之後,最近在《2011台北國際電玩展》中又有一名「Mega戰鬥哥」爆紅,不但在舞台前瘋狂扭腰擺臀,還激動大喊口號,有民眾邊看邊驚呼,好精采喔!天哪!「不虛此行」!

有網友指出,18日在舞台上跳舞炒熱氣氛的是女僕表演團體CANDY STAR。而台下的「Mega戰鬥哥」見此,也不甘示弱的跟著音樂「忘我」起舞,在2分09秒的時候,旁邊伙伴還把其中的兩名男子高高舉起,充分展現團體「默契」!也因此引起圍觀民眾的鼓掌歡呼。

拍攝者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馬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表示他們比台北車站的熱舞社成員強太多,根本是用「靈魂」在跳舞!也有人搞笑的表示想加入這個團體一起熱血,更有網友大讚他們是「真男人」!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2/20/91-2690471.htm#ixzz1EyI7zZ3Y



電動車實現80天環遊地球

Posted: 24 Feb 2011 11:09 PM PST

(瑞士‧日內瓦24日訊)當地時間24日上午11時,瑞士車手托比亞斯‧維爾塞駕駛一輛帶座艙蓋的紅色電動摩托,在人們的歡呼聲中駛入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所在地萬國宮。緊隨其後的是一輛德國電動摩托和一輛澳洲微型電動車。辦事處主任奧爾忠尼啟將鑲有兩塊水晶的獎杯頒給維爾塞和他的隊友弗蘭克‧洛克爾。 在法國科幻小說《80天環遊地球》中,19世紀70年代,英國紳士福克和他的僕人乘坐火車、蒸汽船、風帆車、熱氣球甚至大象和轎子,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週回到倫敦。100多年後的今天,來自瑞士、澳洲和德國的3輛電動車於去年8月16日從萬國宮出發,開始此次"零排放"車賽。車手們駕駛著不使用一滴燃油的電動車,除去不計入賽程的海上運輸及休整時間,在80天裡行駛3萬公里,穿越亞歐大陸和北美,最後在非洲大陸北端的摩洛哥卡薩布蘭卡取道南歐,返抵日內瓦。(新華社)


電動車實現80天環遊地球

Posted: 24 Feb 2011 11:09 PM PST

(瑞士‧日內瓦24日訊)當地時間24日上午11時,瑞士車手托比亞斯‧維爾塞駕駛一輛帶座艙蓋的紅色電動摩托,在人們的歡呼聲中駛入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所在地萬國宮。緊隨其後的是一輛德國電動摩托和一輛澳洲微型電動車。辦事處主任奧爾忠尼啟將鑲有兩塊水晶的獎杯頒給維爾塞和他的隊友弗蘭克‧洛克爾。 在法國科幻小說《80天環遊地球》中,19世紀70年代,英國紳士福克和他的僕人乘坐火車、蒸汽船、風帆車、熱氣球甚至大象和轎子,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週回到倫敦。100多年後的今天,來自瑞士、澳洲和德國的3輛電動車於去年8月16日從萬國宮出發,開始此次"零排放"車賽。車手們駕駛著不使用一滴燃油的電動車,除去不計入賽程的海上運輸及休整時間,在80天裡行駛3萬公里,穿越亞歐大陸和北美,最後在非洲大陸北端的摩洛哥卡薩布蘭卡取道南歐,返抵日內瓦。(新華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