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王岳伦自嘲还是初级奶爸 狂赞李湘是“好母亲”

王岳伦自嘲还是初级奶爸 狂赞李湘是“好母亲”


王岳伦自嘲还是初级奶爸 狂赞李湘是“好母亲”

Posted: 05 Nov 2009 12:02 AM PST

U149P4T8D1949333F107DT20091105150850

王岳伦(左)与头戴熊猫帽的张靓颖一同出席发布会

王岳伦自嘲还是初级奶爸 狂赞李湘是"好母亲"

"我在学着给女儿喂奶、换尿布,手忙脚乱的。"刚刚当上爸爸的王岳伦,自嘲还是个初级奶爸。昨日下午,李湘和王岳伦的"夫妻店"推出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歌发布会。李湘因为在家照顾孩子,没有出席。提到妻子,王岳伦一脸骄傲,"她真是个好母亲。"

为了配合活动主题,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穿着可爱的"熊猫装"上阵,现场清唱了主题曲《朝思暮想》的前 半段,王岳伦连口称赞,并且透露说小女儿王诗龄每天都在听这首歌:"李湘每天都放这首歌给她听,她听了之后就会很开心。"并且夸赞张靓颖英文歌唱得好:" 有机会一定让靓颖给女儿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字,等她满百天的时候,我还要请靓颖去家里给女儿唱首歌。"

[链接]

李湘年底复出

升级当妈的李湘将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上,这也是李湘复出的第一站。由于届时女儿还未断奶,李湘也许只能将她带在身边。

为了女儿,非常注意形象的李湘牺牲不小,外界传言李湘暴增了60斤。据了解,李湘本就属于易胖的体质。为瘦身,除在饮食上科学调配、少吃大补外,仍在月子中的李湘目前每天还会适量地锻炼自己的臂部和腿部,期望能在"跨年"上有一个还"过得去"的身形。

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处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在暂定的"六顺"组合主持人阵容中除了汪涵、何炅、李湘、谢娜等身影外,欧弟和小S也有望加盟。



王岳伦人气, 王岳伦魅力, 王岳伦写真, 王岳伦告片, 王岳伦处女作, 王岳伦娱乐, 王岳伦新闻, 王岳伦时尚, 王岳伦明星, 王岳伦消息, 王岳伦电视, 王岳伦节目, 王岳伦身高, 王岳伦娱乐新闻, 王岳伦娱乐, 王岳伦体重, 王岳伦学历, 王岳伦年龄, 王岳伦星座, 王岳伦电影, 王岳伦主角, 王岳伦角色, 王岳伦专辑, 王岳伦新专辑, 王岳伦造型, 王岳伦新片, 王岳伦广告, 王岳伦剧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EDITORIAL: Wang Xiao in (UK) Wonderland Magazine, November 2011

Posted: 22 Jan 2012 04:38 PM PST

Model: Wang Xiao (Wilhelmina)
Editorial: Underwater Sunlight
Magazine: (UK) Wonderland Magazine, November 2011
Photographer: AJ Numan
Fashion Editor: Julia Sarr-Jamois
Hair: Panos Papandrianos(CLM)
Makeup: Mel Arter (CLM)
Manicure: Adam Slee (Streeters)

Source: Wilhelmina Blog


邓婕澄清千万炒股传闻 徐帆未作公开回应

Posted: 04 Nov 2009 11:59 PM PST

U149P4T8D1949316F107DT20091105150050

邓婕澄清千万炒股传闻 徐帆未作公开回应

前天有媒体报道,以服装服饰为主并夹杂着房地产业务的浙江东方集团披露了三季报,在其十大流通股东榜中, 徐帆与邓婕的名字赫然分列三、四的位置。记者调查后发现,徐帆、邓婕可能获得内幕消息提前进入潜伏,以待重组中大发横财,专家认为这种行为涉嫌违法。昨天 邓婕在博客上发文,澄清"我不是'浙江东方'的'邓婕'",而徐帆则未作公开回应。

消息:投千万潜伏股市

该季报显示,其第三大流通股东徐帆持174.17万股,为第三季度新进股东。以三季度3个月均价 6.8元/股计算,徐帆持股成本约在1184万元左右。而邓婕早在二季度就购入88.67万股,三季度又增持57.46万股,从第八大股东上升为第四大股 东,邓婕共计持股146.13万股,持股成本约1000万元。

该股的证券代表表示,"并不知道这两个股东是否就是影星徐帆和邓婕,只能从证券交易所发来的登记册中 看到姓名和持股数,并没有身份证号码。"还有"知情人士"称,邓徐入主浙江东方是得到"高手指点",让她们提前进入潜伏,以待重组消息公布后狂赚一把。而 法律界人士则指出,如果二人在获知内幕信息后买入浙江东方股票,涉嫌违法。

澄清:严重的同名同姓

该新闻上网后,一度成为各大网站娱乐频道点击率极高的新闻。然而邓婕昨天上午在博客上发表《我不是" 浙江东方"的"邓婕"》。文中称她接到徐帆电话问知不知道网上有此消息,后来打听到了"是严重的同名同姓",就没去理会。昨天一早"见到本人的照片赫然登 上某报纸财经版,心想这事闹大了,得理会理会了"。

邓婕在博客中说:"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只股 票,更谈不上持有了。因为我对股票不感兴趣。顺便烦请记者到那位'知情人士'那里再挖一挖,看看'徐帆、邓婕'到底是哪个'徐帆、邓婕',真相就不难大白 了。娱乐圈的新闻不可信,这是常态了,但股市要被娱乐化,那可真是灾难了。"



邓婕人气, 邓婕魅力, 邓婕写真, 邓婕告片, 邓婕处女作, 邓婕娱乐, 邓婕新闻, 邓婕时尚, 邓婕明星, 邓婕消息, 邓婕电视, 邓婕节目, 邓婕身高, 邓婕娱乐新闻, 邓婕娱乐, 邓婕体重, 邓婕学历, 邓婕年龄, 邓婕星座, 邓婕电影, 邓婕主角, 邓婕角色, 邓婕专辑, 邓婕新专辑, 邓婕造型, 邓婕新片, 邓婕广告, 邓婕剧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我在除夕夜得空

Posted: 22 Jan 2012 11:03 AM PST

记得上隔学期的final project,我和同组的人因为不熟悉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搞到两晚都不能睡觉,还要不停的打扰其他朋友来教我们。当时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没有用,告诉自己趁假期一定要好好练习。结果三个星期的假期因为顾着谈恋爱和逛街,什么都没有练习到。

这个星期,三天的课都取消了。阿里在我家住,因为他的课还没有开始。看着他努力的制造自己的网站和software,我自己却很没用的看戏浪费时间,觉得太无耻了,所以开始也练习了起来。

其实是要练习画画的。可是又有点懒惰,加上师傅回家了,而且之前也浪费了一笔钱买了一架苹果,所以就练习了photoshop & illustrator。

一天一夜的努力下,完成了几样。


这个我自己也不大明白。只是照着来做而已。


其实还没有100%完成。不过做到一半我想到了自己的读书生涯。欠一杯咖啡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这个花了我几乎一个晚上。混杂不同的texture等等,然后不停的重做。吐血都有份呢。


这个我不是很满意。没有做到水准。


这个是最最最辛苦了。重做了至少三次吧?!!中间的label其实做到不是很好,想要改可是太眼睡了,因为一个晚上没有睡觉。看似很简单酱,最辛苦的就是那碟的花纹,必须用不同的layer1上不同的texture,不过碟的效果我看了很开心呢。 :) 有时间再改造下中间的label。

--------------------------

啊对了,今晚可是年除夕呢。因为和老爸有点闹,所以没有参与团圆饭。加上那团圆饭,啊,烦人的亲戚会让我吐血。菜也不什么好吃。说真的我好想念妈妈煮的菜,暖暖的。

我老爸那边的亲戚也还好啦。只是说话有点幼稚,况且我们也很少见面呢,一年顶多两次。所以见面的时候难免不自在。说话的内容也完全不一样,所以感觉上很奇怪。况且我是个野猫,家庭观念固然重要,可是你要我强迫自己强颜欢笑的,吃一餐让我不自在的饭,我觉得那对团圆饭的观念有点不尊重。

团圆饭嘛,最重要是大家吃的开心,不是吗?说说笑笑的,聊聊最近的八卦,新闻,政治(不要说敏感,其实大家都是会讨论的),等等。若大家只是静静的在那儿吃饭,心情不好,等等,何必折磨浪费那餐饭呢?

弟弟的女友因为不好意思去那儿吃,所以当阿里起身的时候,我就说既然是团圆饭,就吃点大家都开心的吧。我们去了家里附近pyramid 的 cafe barberra 吃意大利菜。不错哦,大家说说笑笑。弟弟从老家回来时也参与,大家还谈论政治。奇怪的一家人。 :)

小记:

其实我一向来都很好奇过年的感觉。我家人挺西方,虽然很坚持与华人的传统,可是许多家家户户都做的事,我家人没什么做。加上我老爸是土生土长的吉隆坡人,所有亲戚,叔公叔伯都是吉隆坡人,所以没所谓的回乡下观念。妈妈的家人都是芙蓉的,芙蓉距离吉隆坡也只有一个小时,对我来说毫无那种过年回乡下的感觉。况且,我妈妈因为常年都忙于事业,唯有在过年的时候才有些时间休息,所以她通常都会在初一时就全家出国旅行。

所以呢,我印象中的过年,都是在国外过的。我家里也从来都不摆很福气的装饰,比如灯笼等等,更别说过年饼等等。顶多有时候阿姨会给我们一些。而且,我是在18 岁是才知道过年才买肉干。真失败。

不过哦,我家人会庆祝冬至的。除夕夜我和弟弟也会守岁。妈妈也不给我们冲凉洗头扫地。大扫除更是避免不到的,不过家里有工人,所以不怕。 :) 说我家西方观念重呢,我老爸老妈金庸康熙徐志摩都会,可是说他们传统呢,我相信我的详述可以解释了。

明天就是初一了。我想到做一个好女儿,也该陪陪爸爸拜年。幸好弟弟的女友会一起来,有人陪我聊天说废话。嘻嘻。


xoxo 阿雪


PGHK #338 Sin Sin Chiaⁿ (新新正)

Posted: 22 Jan 2012 09:29 AM PST

[audio:http://penanghokkien.com/media/PgHkn-2012-01-23.mp3]

Guests: Huaⁿ Hiⁿ, Lai Lai Ki Ki, Ai Lap Iu, Iau Si, Tua Liap Tau, Tua Pui Kiaⁿ, & Ang Mo· Tan.

I felt so lucky to be able to welcome and celebrate the new year of dragon with so many of my listeners. New birds and old birds both. I dedicate this show and all the fun and laughters to those who live abroad and don't quite feel the Chinese New Year atmosphere. PGHK will keep you company!

Kiong A!

CNY

(((DOWNLOAD AUDIO FILE)))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PGHK #337 Bak Kiaⁿ (目镜)

Posted: 16 Jan 2012 12:29 AM PST

[audio:http://penanghokkien.com/media/PgHkn-2012-01-16.mp3]

Guests: Katakpuru, Haisom, Ang Mo· Tan, Ang Mo Chiau, Bo Mo· Peh, Tua Pui Kiaⁿ, & Tua Pui Po.

This week each of our guest shared their stories about their own pair, or pairs, or spectacles.

Send me a picture of your spectacles. I'll share them here:

New specs. Love 'em.

Bo Mo· Peh's New Specs

(((DOWNLOAD AUDIO FILE)))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文员推特2012-01-22总结

Posted: 22 Jan 2012 01:21 AM PST

Share


《旺角监狱》曝光预告片 莫小奇顶替孟瑶卖性感

Posted: 04 Nov 2009 11:58 PM PST

U149P4T8D1949288F107DT20091105145601

莫小奇不介意性感出镜

《旺角监狱》曝光预告片 莫小奇顶替孟瑶卖性感

由王晶、钟少雄联合执导的《旺角监狱》近日曝光预告片,近年一直大拍喜剧电影的王晶继《金钱帝国》之后再 度涉足严肃题材,海报及预告片中均打出"王晶从影以来第一部话题CULT片"的文案,影片既有老港产片中惯常表现的黑狱风云及古惑仔激斗场面,也看得出在 刻画人物方面下足工夫。

影片主演阵容强劲,齐聚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四大得主同台飙戏,影帝张家辉、影后鲍起静、最佳男女配角廖启智、陈丽云,以及提名最佳新演员的莫小 奇和性感女星孟瑶携手演出。电影讲述由张家辉饰演的刀手,在一次暗杀任务中被警方捉拿,出狱后却患了精神分裂症。鲍起静在片中饰演张家辉的妈妈。

新人莫小奇及孟瑶饰演来自内地的两姊妹,其中孟瑶扮演智障女子,不仅惨遭强暴,还有当街小便的戏份,牺牲不小。影片早前多次在香港旺角闹市拍 摄,吸引大批路人围观。莫小奇一身短裙性感的打扮,尤其惹人瞩目。曾于《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作全裸演出的莫小奇,虽不介意大胆衣着,但坦言在群众围观下有 很大压力。她说:"我在戏里饰演一个旺角卖笑女,不时要作暴露打扮,王晶叫我不用理旁人目光,专心演戏就好。"孟瑶在戏中的扮相与一贯性感形象大有不同, 莫小奇笑说:"孟瑶身材比我更好,这次她改变形象,那性感的部分只好由我来承担了。"


莫小奇人气, 莫小奇魅力, 莫小奇写真, 莫小奇告片, 莫小奇处女作, 莫小奇娱乐, 莫小奇新闻, 莫小奇时尚, 莫小奇明星, 莫小奇消息, 莫小奇电视, 莫小奇节目, 莫小奇身高, 莫小奇娱乐新闻, 莫小奇娱乐, 莫小奇体重, 莫小奇学历, 莫小奇年龄, 莫小奇星座, 莫小奇电影, 莫小奇主角, 莫小奇角色, 莫小奇专辑, 莫小奇新专辑, 莫小奇造型, 莫小奇新片, 莫小奇广告, 莫小奇剧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张韶涵无名指也带“鸽子蛋” 被疑低调订婚

Posted: 04 Nov 2009 11:55 PM PST

U253P4T8D1949287F107DT20091105145559

张韶涵也有"鸽子蛋" 神秘的"他"浮出水面

张韶涵无名指也带"鸽子蛋" 被疑低调订婚

张韶涵现身湖南卫视音乐节目《节节高声》,手拿话筒的她,无意中泄露了自己的小秘密——她右手的无名指上,赫然闪耀着一颗大钻戒。

无名指上的钻戒,此间特殊意义自不必言说(订婚戒)。此番光景让人联想到早前张韶涵接受媒体采访,公开对神秘的"他"表示感谢,并且特地指出,"他"是指最特别的一位朋友。虽不知张韶涵手上的钻戒是否和"他"有关,但张韶涵字里行间透露出对"他"的倾心。


张韶涵人气, 张韶涵魅力, 张韶涵写真, 张韶涵告片, 张韶涵处女作, 张韶涵娱乐, 张韶涵新闻, 张韶涵时尚, 张韶涵明星, 张韶涵消息, 张韶涵电视, 张韶涵节目, 张韶涵身高, 张韶涵娱乐新闻, 张韶涵娱乐, 张韶涵体重, 张韶涵学历, 张韶涵年龄, 张韶涵星座, 张韶涵电影, 张韶涵主角, 张韶涵角色, 张韶涵专辑, 张韶涵新专辑, 张韶涵造型, 张韶涵新片, 张韶涵广告, 张韶涵剧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