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跑出自己的人生

跑出自己的人生


跑出自己的人生

Posted: 02 Feb 2012 09:48 PM PST


乐基儿处女设计秀很紧张 黎明未到场只短信加油

Posted: 05 Nov 2009 07:53 PM PST

U253P4T8D1950193F107DT20091106084926

乐基儿处女设计秀很紧张 黎明未到场只短信加油

乐基儿首个设计的时装品牌前晚推出,并在香港举行时装秀,展 示共17套衣服,虽然老公黎明未有前来捧场,但不少师奶粉丝前来为她打气,不过首次以设计师身份出席活动的乐基儿十分紧张,在台上与模特儿影完合照即时闪 入后台,之后与司仪聊了几句后,又匆匆回到后台,很不自在。

香港"文汇报"消息,乐基儿表示大致满意整个时装秀,问她为何显得很紧张?她笑说:"我都不知,总之 一上台就觉得很紧张,可能以前走秀不用说话吧,我今日都特别戴眼镜,让自己看上去比较像设计师。"问到她喜歉走秀还是设计多一点?她说这是两种不同的感 觉,她两种都很喜欢,但自己从未想过转型做设计师,但将来的事没有人知道,她会很骄傲自己曾经设计过。至于老公黎明就因为身在内地工作而未有出现,她称不 会觉得可惜,因为黎明之前已经传了短信为她加油。

乐基儿人气, 乐基儿魅力, 乐基儿写真, 乐基儿告片, 乐基儿处女作, 乐基儿娱乐, 乐基儿新闻, 乐基儿时尚, 乐基儿明星, 乐基儿消息, 乐基儿电视, 乐基儿节目, 乐基儿身高, 乐基儿娱乐新闻, 乐基儿娱乐, 乐基儿体重, 乐基儿学历, 乐基儿年龄, 乐基儿星座, 乐基儿电影, 乐基儿主角, 乐基儿角色, 乐基儿专辑, 乐基儿新专辑, 乐基儿造型, 乐基儿新片, 乐基儿广告, 乐基儿剧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Posted: 02 Feb 2012 07:16 PM PST

PicturePicture

2012-02-03 10:28:12|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字号 订阅

本文引用自苏芩suqin《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一个男人(也可说男孩吧,我们才20出头)说"我喜欢你,但是不打算追你。"他是不够喜欢所以不追呢?还是想一直做朋友永远不失去?

我们是高中同学,以前总觉着我俩是哥们。大学后我转学出国前,他说才意识到一直喜欢我,但是不打算追。当时我有男朋友,我也一直觉得他不错,以前没往那方面想。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他确实一直对我都很好,不像伪装。

而后我们一直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聊天带着那么一点似是而非的暧昧的语气(一般以相互调侃为主),到后来跟男朋友分手了,我就彻底陷进去了。一直到现在。

他打算等一年半之后也出国来读研究生,也问过我想去哪里读研。我说"XX大学呗",他说"好,那我也申请一下那个大学"。诸如此类的话很多,让我觉得他是不是想到时来了北美再开始?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个关系。我喜欢他,真的喜欢。但就是戳不破这层纸。我是等他一年半?还是勇敢点?

其实我前几天还暗示过我喜欢他,他也知道,就是成不了男女朋友。总不能我直接问他"做我男友"吧。他肯定会开玩笑说"我不是已经是你的人了么"。另外,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是个想要做什么事情就一定能成功的人呢。只要他想,他就能达到。

我在这段感情里面已经迷茫了很久了。主动被动都试过,可不管如何都感觉无济于事。觉得他是知道我喜欢他的,而且我感觉他现在对我也还是有感情的,可他就是不让我戳破那纸。我如何是好?

——读者来信

苏芩回复:

不必再多主动。因为你已足够主动。你这点点心思,他心知肚明。若他真想跟你成为恋人,早就顺水推舟成功牵手了。所以他才会跟你说"我喜欢你,但是不打算追你。"其实是他对你们之间恋爱关系的一种拒绝。喜欢又如何?恋爱不仅仅是喜欢,还得条件符合,更得有新鲜感,亦得有不顾一切想要跟你厮守在一起的冲动。

可他对你,只有喜欢,没有更多想要占有你的冲动。可见,这份喜欢还是不足以让他下定决定把自己全部交给你的。

你说他是个想做什么事就能成功的人,那是这个男生个性中有很强硬、很现实一面。通常这样的男生会更专注于自我的感受,他的恋爱有他的方式,这稍带一点点自恋,这种状况下,其实最能满足一个20出头男生的情场优势心态。跟一个喜欢的女生暧昧着,又不是那种被绑定的恋爱,这种感受,无论如何还是很酷的!

你现在是备受煎熬,他却享受得很。你们对这份感情的需求是不一样的。

有些时候,男人很泛爱,他会给自己身边的女人设定角色:有的女人是可以宠的,有些女人是可以爱的,有些女人只能是红颜。

还真别觉得"红颜"成为"恋人"是很容易的事。对男人而言,宠爱一个女人,靠新鲜感和激情。认识这么多年,你赢得了他的喜欢,始终没燃起他的热情,这是蛮尴尬的状况。

聪明的女孩,这时候应该学会"逃遁",保持起距离,不要让他每次都那么顺利的找到你。人性之"贱",就贱在对掌心之物的不珍惜。

当你逃离了他的掌心,才真有可能得到他的心。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背叛我六次的男人为什么始终令我痴迷 .

Posted: 02 Feb 2012 07:13 PM PST

2012-02-03 10:29:37|  分类: 衣食住行 |  标签: |字号 订阅

本文引用自苏芩《背叛我六次的男人为什么始终令我痴迷》

文:苏芩

  
Picture


  


一位博友留言说:
"我是一个受情感困扰的女生,今年8月认识了一个男孩,基本上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他对我非常好,为了我改变了很多付出了很多。交往的前3个月我们没有任何争吵和矛盾,一直很幸福。第4个月的时候我前男友回来找我了,希望和好。我和前男友好了两年,两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因为他的背叛分分合合了6次,每次我都原谅他重新接受他。这次他又回来找我,完全像变了个人,对我很好,以前不可能为我做的现在都做了。他知道我有男朋友但是希望能给他机会为以前的种种赎罪,现在两个男生都知道对方的存在可是没有谁想退出或者放弃。两个人都在等我最后的答复,我很为难,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一个是心里一直放不下的深深爱着的男人,一个是对我好到我自己都觉得对不起他的男人,我很怕我选择了前男友,他好不了多久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我为他放弃太多了,实在不想再放弃一个这么好的男孩子了,现在的男朋友是我唯一的依靠了,我很爱他,如果没有前一个出现的话我们会一直很好很好的好下去,我不想失去他,我该怎么办?"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除非经历过灭顶之灾,否则一个人是很难真正改变的。如果你还想与前男友第七次分手,受第七次伤害,还不妨重回他的怀抱吧!当然,也许是要付出眼泪作为代价的!

  
女孩子在恋爱中很难做到理性,因为没有女人是不恋旧的,不论这个男人伤你多深,只要你曾经爱过他,就一定愿意容忍他对你的任何背叛,就连受的伤害也一概不论。其实这是最傻的行为,这样做的结果只会令你一次接一次成为恋爱中的弱势群体。

  
既然你爱现在的男友,那就别让幸福轻易溜走,这个世界里,能为一个女孩子改变自己的男人已经凤毛麟角了,哪怕只是恋爱初期的迁就和纵容,也足够令人动容,比比看,你的前男友为你做过些什么呢?

  
当然,谁也不能保证现在的这个爱你的男孩子会一生一世不做出任何伤害你的事情,但与前男友比起来,一个有可能伤害你一次的男人与一个已经伤害了你六次的男人,聪明人都会选则第一个,因为前者只是可能,后者则是事实。

  
别让恋旧的感情混淆自己的理智,好男人不是时时都有的,遇到了就别放手,这也许是上帝考验你们感情的必要手段,能不能熬过去就看你的了!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Alor Setar

Posted: 02 Feb 2012 07:19 PM PST

I knew this city. Not feeling strange at all, but having a great memory with it.

Alor Setar, capital of Kedah state, second largest city in the Northern region (Georgetown is the first, isn't?) The first time I've been Alor Setar was about six years back, once I finishing sixth form. And  definitely never be forgotten, this was my ever backpacking experience with two of my best mates, Boon Ming and Kok Keong. We traveled across the whole Northern states and cities, Penang, Kedah and Perlis, Alor Setar was part of our expedition.

Beautiful night view at Alor Setar tower together with the shy moon.
This was a wonderful experience, everything still in a very clear picture in my mind.

Nevertheless, time passes so quickly. Six years just gone like an arrow flied. Everything changing unnoticeably. Now, it came to my second time traveled to Alor Setar again, with another batch of friends -- my coursemates.

Yesterday, we had a short trip to Alor Setar. So, let's the pictures tell out the story.

My housemates: Alvis, Ryan, me Kaito, David and Cool.

Fly high, teachers of the future.

with our other girl coursemates.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long weekend, this coming Sunday is public holiday, so we have three off days straight. Just now, my housemates and I went for running exercise, twenty-four hundred meters isn't a groundnut for me anymore since I abandoned running for quite a long while. Need to train up again in this 18 months of 'monastic' life.

Monastic? yeah~


AD CAMPAIGN: Sui He for KARL by Karl Lagerfeld, Spring/Summer 2012

Posted: 02 Feb 2012 04:10 PM PST

Models: Sui He (New York), Saskia de Brauw (DNA) & Arizona Muse (Next)
Ad Campaign: KARL by Karl Lagerfeld, Spring/Summer 2012
Photographer: Karl Lagerfeld
Fashion Editor: Karl Templer
Hair: Odile Gilbert
Makeup: Emmanuel Sammartino

Source: models.com


堪稱奇跡的性記錄 非洲象生殖器長2米

Posted: 11 Jul 2010 07:25 AM PDT

描述、記錄人類歷史上性特徵的資料是較為稀少的,據中國新聞網文章,俄羅斯《真理報》就曾經收集整理了一些堪稱"奇跡"的歷史"性"記錄。

  一:男性生殖器之最

  1935年,范埃蒙德醫生發表了一份性學報告。報告顯示,世界上最長的男性生殖器官長達30釐米,最短的則僅有1釐米。他指出,1釐米長的陰莖屬於一種病理現象,正常人的陰莖並沒有那麼小。陰莖縮小這種病症被稱為先天性器官發育不健全。

  二:睪丸與寄生蟲

  一位名叫T.H范·德·黑爾德的學者則發現,如果男性睪丸中產生一種寄生蟲,將會阻塞淋巴導管,並導致陰囊腫脹現象。

  在非洲和印度尼西亞的幾個部落中,許多男性都患有該症狀,然而,這些人卻以病為榮,認為這是男性雄威的最好展示。

  三:最重的乳房

  W.F.本尼迪克特的著作《女性性特徵解剖》則指出,有一位14歲少女的乳房重量竟達到6.3公斤,還有一名30歲女子的乳房重量達到了11.3公斤。瑞士生物學家阿爾布萊克·哈勒說,自己曾看到一個女性陰蒂標本,長度竟達到30.5釐米。

  四:陰道之最

  蘇格蘭一位名叫安娜·斯瓦的女子(1846-1888年),曾時常以自己的身體特徵引以為傲。她稱自己的陰道長達2.3米,堪稱世界之最。

  五:持續時間最長的性行為

  在人類的性行為中,據稱色情明星的約翰·多斯一天內可以滿足55位女子的性需求。而在1999年,一位姓休斯頓的女子在縱欲狂歡時,10小時之內先後與620名男子同床共枕。弗農·科爾曼醫生則記載了世界持續時間最長的性行為——15小時!該記錄的創造者是美國電影明星梅·韋斯和她的男友特德。

  六:享受處女數量最多的人

  據歷史記錄,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性狂歡發生西元200年的羅馬城,那時共有7000人肆意享受魚水之歡。而在18世紀的東加王國,當地所有處女的初夜只能由國王來享受。1777年時,已經80歲的老國王平均每天要與8—10位處女發生性關係。據統計,這位國王一生中共與3.7萬處女發生了性行為。

  七:最年輕的母親與年紀最大的父親

  1997年11月19日,一位叫肯尼的女子生出了七胞胎,她和丈夫因此成為世界唯一擁有七胞胎兒女的夫妻。

  秘魯的利娜·麥地則是世界上最年輕的母親。1936年,年僅5歲的她剖腹產生下一個男嬰;英國男子肖恩·斯圖爾特在1998年成為世界最年輕的父親,當時他只有12歲;世界上年紀最大的父親則是一位名叫勒斯·科萊伊(1898-1998年)的礦工,他當父親的時候已經93歲了。

  八:雄性生殖器官最長的動物

  除人類外,其他動物的性特徵也是千奇百怪。動物中雄性生殖器官最長的當屬非洲大象,它們的生殖器官長達2米;與自身體型相比,精子最長的則是一種叫Bifurca的果蠅,其精子有6釐米長,是自己身體長度的20倍。

  九:高潮時間最長的動物

  埃及的Sundevall老鼠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可發生100次性行為;性行為持續時間最長的是響尾蛇,最多可持續23小時15分鐘;蚊子的性交時間則最短,通常只有3秒鐘;豬的性行為高潮可長達30分鐘。

  十:懷孕時間最長的動物

  山區火蜥蜴在懷孕期間由於生活在海拔較高的地區將發生很大的變化,它們生活在海拔1400米的地區懷孕期可能長達3年之久。

 

 


腎虛者的飲食禁忌及運動

Posted: 11 Jul 2010 02:14 AM PDT

腎虛者的飲食禁忌及運動

腎虛之人通常分為腎氣虧耗和腎陰耗傷兩大類型。腎氣虧耗又可有腎氣不固,或腎不納氣,或腎陽不振,或腎虛水泛四種表現,一般出現面色淡白,腰脊酸軟,聽力減退,小便頻數而清、甚則不禁,滑精早泄,或陽痿不舉,或尿後余瀝,或形寒怕冷、四肢不溫,或動則氣喘、久咳短氣,或下肢浮腫、按之如泥等,腎陰耗傷又可有腎陰虧虛,或陰虛火旺兩種表現,一般可見形體虛弱,頭昏耳鳴,少寐健忘,腰酸腿軟,或潮熱盜汗,虛煩不寐,遺精,舌質紅少苔等症狀。

宜忌原則

腎虛之人應根據自身情況,宜吃具有補腎壯腰、強筋健骨作用的食品;偏於腎陽虛者,又宜服食具有溫補腎陽作用的食品;偏於腎陰虛者,又當進食一些滋補腎陰的食物;腎虛兼有遺泄之症者,還應進食一些補腎固攝填精的食物。凡腎虛者除宜服食本節介紹的食品外,還可參閱陽虛、陰虛、陽痿、早泄、遺精、腰痛、老年骨質增生等章節的宜忌食物。腎虛之人一般忌吃生冷大涼之物,忌吃辛辣香燥食品;出現腎虛浮腫時,又忌過鹹飲食,也忌吃煙酒蔥蒜等刺激性食品。

忌食物品

根據腎虛者忌食原則,應當忌吃或少吃荸薺、柿子、生蘿蔔、生菜瓜、生黃瓜、生地瓜、西瓜、甜瓜、洋蔥、辣椒、芥菜、丁香、茴香、胡椒、薄荷、蓴菜、菊花、鹽、醬、白酒及香煙等。

腎虛者應做的運動

太極拳:太極拳是以腰部為樞紐的一項緩慢運動,非常適合體質虛弱的中老年人鍛煉。腎虛病人大多腰部無力,通過太極拳的練習,可以起到。

自我按摩腰部: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發熱後,分別放至腰部,上下按摩,有熱 感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約200下。

刺激腳心:腳心的湧泉穴是濁氣下降的地方。經常按摩湧泉穴,可益精補腎、強身健體、防止早衰。方法是:兩手對掌搓熱後,以左手搓右腳心,以右手搓左腳心,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搓300下。

縮肛:全身放松,自然呼吸。呼氣時,做縮肛動作,吸氣時放松,反復進行30次左右。能促進盆腔周圍的血液循環,促進性器官的康復,對防治腎氣不足引起的陽痿、早泄有較好的功效。

 

 


我的秘密之精子的故事...(我快笑翻了)

Posted: 09 Jul 2010 07:40 AM PDT


腦瘤症狀

Posted: 09 Jul 2010 06:47 AM PDT


大蒜原來有這麼多想不到的好處

Posted: 04 Jul 2010 05:32 AM PDT


今年我的工作阻礙是什麼?

Posted: 04 Jul 2010 05:27 AM PDT


超级美色

Posted: 03 Jul 2010 06:27 AM PDT


爆笑小笑話集

Posted: 03 Jul 2010 05:19 AM PDT


經典幽默48個,學會可以語言殺人

Posted: 03 Jul 2010 05:14 AM PDT


加油站 火辣春光

Posted: 29 Jun 2010 08:30 AM PDT


熊黛林”城嫂”地位受肯定 半夜溜狗溜进郭富城家

Posted: 05 Nov 2009 07:50 PM PST

U149P4T8D1950182F107DT20091106084636

熊黛林"城嫂"地位受肯定 半夜溜狗溜进郭富城家

中新网11月6日电 郭富城对王秀琳丢出"不熟"说后,稳住熊黛林的"城嫂"地位,熊黛林深夜即迫不及待前往郭天王住处,被媒体拍到时一脸素颜,牵着爱犬,心情显然十分惬意。

"联合报"消息,熊黛林和王秀琳互争城嫂地位,因郭富城一席"王秀琳想多了",确认熊黛林的正宫地位,继前晚对媒体展露胜利笑容,说讲清楚就好了,熊黛林深夜再悄悄前往郭富城住处。

王秀琳昨晚参加一场活动时被问及"不熟说",表示不愿再多扯郭天王的相关话题。



熊黛林人气, 熊黛林魅力, 熊黛林写真, 熊黛林告片, 熊黛林处女作, 熊黛林娱乐, 熊黛林新闻, 熊黛林时尚, 熊黛林明星, 熊黛林消息, 熊黛林电视, 熊黛林节目, 熊黛林身高, 熊黛林娱乐新闻, 熊黛林娱乐, 熊黛林体重, 熊黛林学历, 熊黛林年龄, 熊黛林星座, 熊黛林电影, 熊黛林主角, 熊黛林角色, 熊黛林专辑, 熊黛林新专辑, 熊黛林造型, 熊黛林新片, 熊黛林广告, 熊黛林剧照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最胖媽媽」不想瘦 每週 狂吃 2萬5千元!

Posted: 02 Feb 2012 10:50 AM PST

辛普森為增肥狂吃垃圾食物,且盡量不移動身體。(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新澤西州一名女子唐娜‧辛普森曾憑著241公斤的驚人體重,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胖媽媽」頭銜,更激起她挑戰「世界最胖女人」的鬥志,因此辛普森每週花費750美元(約22500元新台幣)狂吃垃圾食物。

現年43歲的辛普森曾在2007年創下「世界最胖媽媽」紀錄,她坦言,19歲認識前夫後體重開始飆升,因前夫是牛排店廚師,經常半夜2、3點才回家,且總是會打包一些剩菜剩飯。她說:「我迅速增肥,我丈夫喜歡這樣。他說,我越胖越性感,我也覺得開心。」

辛普森27歲懷孕,當時體重僅159公斤,但因生下兒子德溫後,原本深愛她的前夫卻離她而去,辛普森藉著暴飲暴食忘記婚姻破裂的傷痛。辛普森31歲時,體重暴增到273公斤,決定減肥後在半年內狂瘦身32公斤,但仍以241公斤體重創金氏世界紀錄。

辛普森離婚後,每天食用大量垃圾食物,且盡可能不移動身體。她每天吃下近1萬2千卡路里熱量的食物,遠比普通女性的2千卡路里高出6倍。辛普森光伙食費就需花費22500元新台幣,而這些資金來源,竟是從不少樂愛看她進食的男網友而來。

▼辛普森認為,胖也可以很美、很時尚(圖/翻攝自網路)





G奶 羽庭 驚爆 性愛 初夜 剛滿1 8 就 破處

Posted: 02 Feb 2012 10:47 AM PST

G奶羽庭上土豆網新微型節目自爆性愛初夜。(圖/瑞奇開講)

G奶 羽庭 驚爆 性愛 初夜 剛滿1 8 就 破處

G奶替身寫真女星羽庭上土豆網新微型節目【瑞奇開講:健康心機!】被主持人瑞奇追問私生活,她表示自己思想開放,但因為母親觀念保守,所以未滿18歲都沒嚐禁果,但就在她剛滿沒幾天就給了當時的男友!

羽庭坦承自己是個思想開放的人,但只能與男友發生親密性行為。不過在主持人瑞奇追問之下,她也自爆自己18歲就破處!因為母親觀念保守,所以告知她一定要滿18歲後,才能發生性行為,結果她雖然乖乖遵守規則,但就在剛滿後沒幾天就把第一次給了當時的男友!不過事後有做足了避孕措施。


G奶羽庭(左)上土豆網新微型節目自爆性愛初夜。(圖/瑞奇開講)

她更大方表示自己很注重衛生,所以在嘿咻前,兩人一定都要洗澡。主持人也好奇的問羽庭,有在哪裡發生過刺激生性行為嗎?羽庭想了一下說自己「很潔癖」,所以不敢在戶外草叢裡,因為怕「如果有蟲怎麼辦?」。

不過羽庭倒是承認自己曾經當過車床族,更說如果自己想要時,就會煮一桌好菜,後在吃飯的時候,緩緩的坐在男友大腿上,慢慢用手在男友身上游走挑逗他,更接著說「那就會慢慢進入限制級畫面啦!」講起性事,羽庭也相當放得開!


G奶羽庭聊起性事相當放的開。(圖/瑞奇開講)


寫真 激凸照 曝光 瑤瑤 嬌嗔 天太冷!

Posted: 02 Feb 2012 10:45 AM PST

Apple(右)、瑤瑤姐妹出席身寫真簽書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Apple、瑤瑤寫真集《偷穿高跟鞋》預購即獲得好成績,排行榜榮登雙冠軍,目前已經銷售高達2萬本,昨日姊妹倆舉辦寫真簽名會,粉絲將現場擠爆,她們還與幸運粉絲一同玩遊戲,有愛的抱抱、愛的熱舞,讓現場歡樂不已。

三點不露全裸寫真集,在未發行前就已經話題十足,兩姊妹的好身材,令許多人驚艷不已,被問及「最喜歡自己哪張照片或動作?」瑤瑤表示「最喜歡站在鏡子前面,衣服微微掀起的照片。」不過這系列照好像有「激凸」之疑?瑤瑤則害羞喊:「沒辦法,那天天氣真的太冷!」據了解,當時的確是沒有貼「胸貼」就上陣拍攝,經紀公司總經理Andy哥表示,「這也算是回饋粉絲,而且拍起來很美,瑤瑤最後也很滿意。」

▼▲Apple(右)、瑤瑤姐妹穿著緊身爆乳裝現身寫真簽書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瑤瑤對粉絲秀熱舞。(記者林調遜/攝影)

2日的簽書會,還邀請小鐘站台支持,小鐘大讚,「這本寫真集很有質感,看起來最有感覺,最有Feel。」小鐘現場還送給Apple「兔女郎」裝;送瑤瑤「護士裝」,不過「兔女郎」裝開衩開得相當高,小鐘還笑說,「穿這可能會卡到陰」,令大家聽了都又好笑又害羞。

▼▲瑤瑤(左)無「胸貼」上陣。(圖/推守文化)

▼▲Apple、瑤瑤出全裸寫真。(圖/推守文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