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贞德罗水坝拟饵试验

贞德罗水坝拟饵试验


贞德罗水坝拟饵试验

Posted: 21 Feb 2012 09:38 PM PST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2.22日糗事一枚

Posted: 21 Feb 2012 05:01 PM PST

爸妈为了变相催我谈对象经常故意在我面前秀恩爱————哥想要媳妇————2.14那天我在那看球声音开的有点大,两人故意到我面前挡住电视,然后我妈笑着说"逛街去~"我以为跟我说,正准备说不去呢……结果人家夫妻俩已经挽着手出去了……我爹~你儿子才24呢,你们至于这样嘛?

好吧今晚又来了~看电视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就聊到了娶媳妇的事,然后我爸又开始了,BaLaBaLa讲了一堆有媳妇的各种好,柴油叉车完了还现场表演:吆喝我妈"媳妇我想喝水"老妈配合,给接了杯水送跟前,"要热水"转身、倒了接了杯热水递过去,"没放茶啊!"再次转身放茶叶拿到我爸跟前,"现在就想喝,给吹凉!"好的GC来了,我妈烦了不跟他演了,瞪着我爸吼了句"XXX,你刚说什么?信号不好我没听清" 只见我爸端起茶杯迅速吹了几下恭敬的递到我妈面前说"媳妇,可以喝了……" 我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

随机文章


那些说林书豪是最好华裔球员的,你们看过NBA吗?

Posted: 21 Feb 2012 04:59 PM PST

最好的华裔球员、最好的NBA球员都是一个人!
他就是易帝—易建联!

知道为什么小牛要引进易建联吗?
是为了卫冕!

看看NBA微博吧!

在谈到卫冕这一话题时:

当家球星 诺维斯基说:"易建联将是我们卫冕道路上的最大变数,他只要发挥出15%的能力,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教练 卡莱尔说:"易建联这样的球员,我宁愿花上5000万让他坐到我们的板凳上,也不愿意看到他穿着对手的球衣,哪怕只是出现在替补席上!"

所以小牛才不顾一切的争夺阿联,你们真以为他们傻吗?

随机文章


09全美音乐奖颁奖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

Posted: 23 Nov 2009 11:45 PM PST

4aLady GaGa在表演当中延续了自己一贯夸张的台风,弹着燃烧的钢琴演唱,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09全美音乐奖颁奖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

4b

Lady Gaga 穿着乳色衣服制造"裸体"假象。

2009全美音乐奖当地时间11月22日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 (Taylor Swift)独揽五项大奖,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获得四项大奖的迈克尔·杰克逊则成为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饱受毒品和丈夫暴力、七年 没出专辑的惠特尼·休斯顿凭借新专辑重获新生,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她在领奖台上一度抹泪。

MJ独得四奖创全美史上之最

已故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在内的四项大奖,哥哥杰梅因·杰克逊带着标志性的白手套替弟弟领取了所获得的奖项。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迈克尔·杰克一共获得了五项提名,成为了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

除了各个奖项的归属之外,每年的全美音乐奖最大的魅力就是各路音乐人的现场表演,颁奖礼的一大高潮来 自当红女星Lady GaGa。她在表演当中延续了自己一贯夸张的台风,如同埃及艳后般妖艳的头饰、玻璃头罩和燃烧的钢琴等视觉冲击力极强的造型使得Lady GaGa成为今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舞台上,虽然她并不是提名最多的歌手,但有她在的舞台永远都是最有看点的。比如说Lady Gaga 表演白骨缠身,乳色衣服制造"裸体"假象。除此之外,久未露面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也登台献唱。

泰勒连夺五奖成大赢家

当晚迈克尔·杰克逊唯一获得提名而没有拿奖的是"年度艺人奖",他输给了今年在美国火到爆的乡村女歌 手泰勒·斯维夫特。 除"年度艺人奖"之外,19岁的小红人泰勒·斯维夫特还夺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最受欢迎乡村专辑"和"最受欢迎 成人当代歌手"四个奖项,成为今年美国各大流行音乐颁奖礼上的获奖专业户。不过身在伦敦的泰勒没有到现场领奖。

4c

19岁的超人气偶像泰勒。

4d

惠特尼·休斯顿在台上落泪。

天后回归:我只想当正常人

专辑销量高达1.4亿张的惠特尼·休斯顿是音乐史上最有成就的女艺人,在经历家庭暴力的冲击后,她一 度在乐坛消失。最近,在接受奥普拉采访时,惠特尼·休斯顿说自己和女儿在一个小岛上过着简单的生活,"我跟我的女儿一起在一个小岛的沙滩上种有机水果和各 种东西,过简单的生活……我有钱、我有车、我有房子、我有丈夫和孩子。但是这些东西没有一样让我觉得充实……我需要对一切了然于心的平静。"她说:"我跟 谁在一起、我跟谁结婚都成了大家的事情。我觉得,这不公平我不希望媒体总是干预我自己的事情,我只想当个正常人……"

美国乐坛的新讯号 歌迷欢迎优质偶像

2009全美音乐奖所有奖项均由歌迷投票决定,因此全美音乐奖能更好地反映美国乐坛的新方向。

今年的大奖发出了一些新的讯号,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独揽五项大奖,她不仅击败了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年度艺人奖",而且还将碧昂斯逼出了"流行/摇滚类"的"最受欢迎女歌手"之列。

泰勒·斯维夫特是近两年在美国人气上升得最快的歌手,才19岁的她同时拥有少女偶像歌手的形象气质、实力唱将的声线控制,以及创作歌手的灵感捕捉和多元素音乐的融合能力,而且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形象。

她的崛起似乎代表了美国乐迷的口味变化,大家似乎更欢迎出现一个清纯甜美的优质新偶像。走哗众取宠路线的Lady Gaga虽然很红,可这不代表歌迷的认同,人们乐于看见她扮鬼扮马,可是奖项却没有她的份。

mtv音乐,mtv音乐奖,全美音乐奖视频,全美音乐奖颁奖,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奥斯卡音乐奖,排行榜音乐,最佳音乐奖,格莱美音乐奖,流行音乐,流行音乐奖,美国音乐奖,艾 美 奖,音乐专辑,音乐大奖,音乐奖,音乐奖项,音乐奖颁奖,音乐排行榜,音乐获奖,音乐颁奖,09全美音乐奖颁奖,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London Fashion Week, Fall 2012: Tuesday, February 22, 2012

Posted: 21 Feb 2012 07:38 PM PST

This is by no means a complete list of models and shows at the London Fashion Week.
The list below will be updated daily until the fashion week event is over.

Special Thanks for Fendie @ FND for his help with ID-ing all the girls.

Number of Shows this Season:
Bonnie Chen (Next London): 4
Gwen Lu (M&P): 3
Han Hye Yeon (Profile): 1
Hye Seung (IMG): 6
Jennifer Koch (M&P): 4
Liao Shiya (FM): 3
Lina Zhang (Elite London): 6
Liu Wen (Select): 2
Liu Xu (Storm): 4
Miao Bin Si (Models1): 4 [Open: 1]
Ming Xi (Elite London): 10
Park Hee Hyun (Agency??): 1
Shu Pei (Next London): 4
Sissi Hou (IMG London): 2
Smita Lasrado (IMG London): 4
So Young Kang (Storm): 6 [Close: 1]
Sui He (Storm): 2
Sumin Jeon (M&P): 1
Sung Hee (FM): 4 [Open: 1, Close: 1]
Tao Okamoto (Premier): 4
Tian Yi (Storm): 3
Vanessa Lee (Storm): 2
Wang Xiao (Premier): 6
Xiao Wen (IMG London): 5


Models: Sung Hee (FM) [Open, Close], Han Hye Yeon (Profile) & Jennifer Koch (M&P)`
Designer: Aminaka Wilmont


Model: Smita Lasrado (IMG London)
Designer: Emilio de la Morena


Model: Wang Xiao (Premier)
Designer: Holly Fulton


Model: Sui He (Storm)
Designer: McQ


Model: Xiao Wen (IMG London)
Designer: Meadham Kirchoff


Models: So Young Kang (Storm) & Hye Seung (IMG London)
Designer: Osman


Models: Unknown PJ1 & PJ2
Designer: Peter Jensen


Model: Wang Xiao (Premier)
Designer: Roksanda Ilincic


十大武学秘籍的最快修炼办法,只传给有缘人

Posted: 21 Feb 2012 04:43 PM PST

《易筋经》
气沉丹田,吸气300秒,呼气300秒(憋死不怪我~),年后,用铅笔刀划破皮肤,取出经脉,放进洗衣机洗300程序,再装回原处,最后缝好。
一天练一次,七七四十九天后大功告成!!
举一反三:《洗髓经》练法同上。

《降龙十八掌》
气沉丹田,吸气300秒,呼气300秒朝上下左右那边那边那边还有那边打出9掌;再吸气300秒,呼气300秒朝东南西北北方南方某个地方打出9掌。
一天练八次,九九四十三天后大功告成!!
友情提示:在市中心练习,只要练八八四十三天即可!!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空压机出租,下面的更加精彩:

葛洲坝集团的退休员工,在东山大道聚集,只为了自己的退休金,而那些领导们,只晓得自己捞钱,不管下面人死活,当初需要人的时候把别人当人,现在老了,不能用了,就克扣别人的养老金,葛洲坝集团的局长在中央的时候说他们的退休金有4000-5000,实际上只有1500-2000.那些有残障的甚至更少,很多人现在养家糊口都困难,那位局长自己全家移民去美国了,还为自己女儿的学校捐了2亿,在北京买多处房产,他的钱哪来的,年薪百万,2亿也需要存很久,难道他一家人不吃不喝么,因为退休职工的聚集,造成宜昌葛洲坝地区堵车,根本无法通行,尽然还出动武警,难道国家的这些武装,就为了对付这些连家都快养不起的老人么,地方媒体根本不敢播出,官官相互…..

随机文章


100个世界生活难题

Posted: 21 Feb 2012 04:40 PM PST

光看不发掉人品…那就补补人品…
≡≡≡≡≡≡≡≡男人割吧割吧不是罪≡≡≡≡≡≡≡≡≡
苹果市值超过4163亿美元,徐工研究院相当于2个沃尔玛、5个亚马逊和10个ebay。如果把苹果卖掉换成100美元一张的钞票,平铺开来可覆盖42%美国领土。苹果年收入超过463亿美元。
如果苹果是一个国家的话,那他的收入换算成GDP可超过排名靠后的105个国家。这些现金可以在北京二环内买34座卢浮宫或35个天 安 门广场或109座圆明园那么大的土地。
但是!!!这些钱只能支持我国0.7年的 三 公 消费!苹果尼玛看似碉堡了,其实弱爆了!!!
网址晒一下:http://www.xcmgri.com/


随机文章


古代人比现代人过的更爽理由

Posted: 21 Feb 2012 04:39 PM PST

1、古代人吃东西不用考虑那些东西是不是有致癌物质,那时的化学产品少啊~也穷~没有什么油炸的东西,喝酒更是不用担心,纯绿色食品,一点也不担心是否有工业酒精之类的东西,所以,癌症少~
2、古代到处开有妓院,P C更是方便容易,也不用要套套,那时没有艾滋病,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来。不会象现在抓的紧,偷偷的去做一次,正在紧要关头突然听到外面有"pol.ice来了"声音。
3、古代一个男的可以娶很多老婆,不象现在只能娶一个。好,我也承认现在有钱你可以去包几个二奶,但你丫的有本事能让你老婆和你二奶一起陪你上床我就服了你。古代就行,你能让你妻妾一起和你上床,大可以玩三英战吕布,还可能更多~

随机文章


4D肉蒲团徐至琦深V爆乳装扮

Posted: 21 Feb 2012 04:37 PM PST

曾经获得过09届欧洲旅行选美皇后全球总决赛亚太区冠军的徐至琦,有着丰满挺拔的F罩杯爆乳,身为选美皇后徐至琦还推出了本人的热辣写真,近期又将要参演《4D肉蒲团》。事业线上可谓如日中天,这位拥有德国血缘的热辣美人的傲人上围是她的"机密兵器",完全引爆了时髦圈对她的上围的猎奇。下面我们看看徐至琦性感写真吧。

4D肉蒲团徐至琦深V爆乳装扮,vdolady.com

选美出身的徐至琦获得09年欧洲旅游皇后亚太冠军,她原名叫徐芳熙,丰胸成功后的她以心的名字出现在观众面前,她的自信来源于那傲人的双乳,拥有32F的双峰频频呼之欲出, 她敞开挺拔的美胸然记者当中摸的,以此来证实她确实很有料的,女记者害羞不敢直接触摸,徐至琦乾脆大方的将女记者的手拉到胸部下缘。外界质疑徐至琦傲人双峰与脸都是人工手术的,徐至琦说脸部都是自然天成的,胸部只是使用过丰胸产品而已,但绝对没有动过手术。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


女子开车硬闯白堤 骂:杭州人都是乡下人

Posted: 21 Feb 2012 04:25 PM PST

车子最终在平湖秋月附近被拦下。

游客纷纷指责闯禁的越野车。好摄之友 行摄天下 摄

  出于保护古迹的需要,杭州西湖白堤多年来一直禁止机动车通行,在出入口也有保安执勤。前天上午9点多,一辆上海牌照的起亚悦达SUV却不顾值班保安的阻拦,一脚油门闯进了白堤,直到平湖秋月附近才被拦了下来。争执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还往地上扔了500元钱,要求保安放行。

  这一行为引起了不少游客的围观,大家纷纷指责女子,直到交警赶到现场。

  搬开路障,"起亚悦达"闯进白堤

  最先发现起亚悦达的是保安黄国祥。

  45岁的黄国祥是江苏宿迁人,在西湖景区当保安八年。

  前天早上,黄师傅跟往常一样在平湖秋月一带值勤。9点40分左右,黄师傅远远看到一辆起亚悦达在白堤口徘徊。

  "难道车子想开上白堤?我就往那边走过去,还没等我走到,车上下来一个女的,弯身就要搬车前的路障。"

  见状不对,黄师傅一边吹着哨子,一边喊着跑过去试图阻止。"女的看到我跑过去了,非但没停下来,还加快了搬路障的速度。然后就跳上车,车子一个加速,刷的一下就冲上了白堤。"

  黄师傅马上用手上的对讲机联系在前方值勤的同事祝师傅。

  "他说有辆车上来了,让我快拦住它。我马上就跑了上去。"祝师傅说。

  这时候,网友"杭州城那点事"恰巧路过,被越野车的油门声吓了一跳。

  "我和朋友正在白堤上散步,突然听到后面有车的声音。白堤上一般不会有车开上来的。我就转过头去看,天啊!真的有一辆SUV朝我们开过来,后面还有一个保安在追。"

  车子最后在平湖秋月附近被拦了下来。

  车上的女人甩出一叠钱

  追上来的黄师傅,直接站在了车前。

  "我说了这里不能行车,你为什么还要开上来?"黄师傅喘着粗气质问车主。当时车上坐着一男一女,开车的是男的,30多岁的样子。

  令黄师傅没有想到的是,副驾驶座上的女子打开车门就质问他凭什么拦车。

  "那个女人很凶的,下了车就骂我,还一个劲地往上逼,她的脸差点就贴到我的脸上。她说的研究院像是上海话,我也不太听得懂,我就告诉她车开上来交警是要罚款的。"黄师傅说。

  这一说,女子转身从车上拿出一叠百元大钞往黄师傅身上塞。"她说不就是罚款嘛,你拿去啊,拿去啊!这钱我当然不能拿,我们是没有权力罚款的,只有交警才行。推了几下后,那个女人直接就把钱摔在地上,人回到了车里。我一看是5张百元大钞。"

  女子的举动引起了周围游客的不满,大家纷纷围住了起亚悦达。"这时车窗就关上了,车里的人还在骂骂咧咧。大家都很气愤。"网友"杭州城那点事"说。

  交警:罚款100元,扣3分

  游客越聚越多。

  "你不好这样的啊,人家保安没做错,你凭什么骂人,太不讲理了。"一个声音从人群中冒了出来,"对啊,太过分了……"

  几分钟后,女子下了车,捡起了地上的500块钱。

  看到情况难以处理,黄师傅就报了警。十几分钟后,交警赶到了现场,将起亚悦达SUV带出了白堤,对其进行了处罚。

  昨天下午,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获悉,因为起亚悦达违反了禁行标志,执勤交警对其做出了扣三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起亚悦达驾车男子姓陈,上海人。对于交警的处罚,男子一再表示歉意。昨天,记者一直试图与男子取得联系听取他的说法,但截至发稿时还没有结果。

  除了白堤,西湖边的苏堤也是禁止机动车通行的。禁止机动车行驶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这两条古堤和堤上那些颇有些历史故事和积淀的古桥。

  正因为这样,白堤两个出入口除了摆放有禁止驶入的交通标志外,路口还设置了障碍,并有保安值班,但即便如此,依然有少数车辆屡屡闯禁。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


超强解释热胀冷缩

Posted: 21 Feb 2012 04:19 PM PST

吃掉一口的苹果

Posted: 21 Feb 2012 04:19 PM PST

边泡温泉边麻将,太享受了

Posted: 21 Feb 2012 04:18 PM PST

王心凌卧室性感清场拍摄 睡衣热裤短裙上阵

Posted: 23 Nov 2009 11:32 PM PST

3a

王心凌卧室性感清场拍摄 睡衣热裤短裙上阵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全新专辑《心电心》贴心年历近日曝光。在这次的年历拍摄中,王心凌突破以往尺寸,睡衣热裤短裙上阵,呈现了自然无邪的清纯性感。只是害羞的王心凌因为人多放不开,最后拍摄卧室和浴室部分的时候只好清场,才得以完成。

3b

这次拍摄写真年历,也特别邀请到和王心凌多次合作的知名摄影师黄中平操刀,俩人默契十足,也让王心凌能够更放心 的展露独有清纯又性感的魅力!只是突破尺度的性感,仍然让王心凌害羞到不行而且不断笑场,当拍摄到床和浴室部分的时候,心凌一度没办法自在的表现,大家只 好把工作人员全部请出拍摄现场,只留下摄影师和经纪人,简单的几个动作却花了将近4个小时才完成。

3c

不过看到拍摄完成的样片,王心凌满意却略带埋怨地说:"当初看衣服型录觉得好可爱,但是穿了以后发现这款衣服的颜色和我的肤色几乎'融为一体',拍照的时候会感觉好像被大家看穿了,超害羞的…有一种被哄骗上阵的感觉,希望歌迷千万不要误会以为我没有穿(上衣)喔!"

3d

王心凌写真,王心凌照片,王心凌图片,王心凌 羽毛,王心凌 歌词,王心凌mtv,王心凌mv,王心凌个人,王心凌体重,王心凌最新,王心凌歌,王心凌爱,王心凌简历,王心凌舞蹈,歌手王心凌,王心凌壁纸,王心凌娱乐,王心凌生日,王心凌的,王心凌英文,王心凌音乐,王心凌档案,王心凌资料,明星王心凌,王心凌专集,王心凌新闻,王心凌歌曲,王心凌身高,王心凌简介,王心凌dadada,王心凌 cyndi,王心凌 woosa,honey 王心凌,王心凌 下载,月光 王心凌,翅膀 王心凌,王心凌新,王心凌 蔡依林,王心凌写真集,王心凌 张韶涵,王心凌的歌,王心凌 爱的天国,幸福背后 王心凌,王心凌专辑,灰姑娘的眼泪 王心凌,王心凌 天国的嫁衣,花的嫁纱 王心凌,第一次爱的人 王心凌,王心凌,王心凌 你,on my way 王心凌,王心凌 cyndi with u,月光 歌词 王心凌,卧室,性感,卧室性感,清场,拍摄,清场拍摄,睡衣,热裤,短裙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三點式 正妹 (8P)

Posted: 21 Feb 2012 10:45 AM PST

三點式 正妹 (8P)








性感 美女 (6P)

Posted: 21 Feb 2012 10:42 AM PST

性感 美女  (6P)

 

 

 

 

 

 

 

 

 

 

 


韓國 會展 大波 美女 (5P)

Posted: 21 Feb 2012 10:40 AM PST

韓國 會展 大波 美女  (5P)





柳岩白皙「蜜桃奶」呼之欲出 神秘三角洲引遐想

Posted: 21 Feb 2012 10:26 AM PST

柳岩的白皙蜜桃奶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美女主播柳岩日前接受雜誌專訪並拍攝性感寫真,再度展現她的渾圓E奶,還露出修長美腿、翹臀,引起無限的遐想。

柳岩穿著一襲名牌紫紅色亮片兼開高衩蕾絲胸衣,腳上更踩著紫色高跟鞋進棚拍照。除了事業線一覽無疑外,柳岩被透膚黑絲襪包住的長腿及豐臀,以及神秘三角洲都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柳岩露出迷濛眼神。(圖/翻攝自新華網)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鏡頭前嫵媚,柳岩卻常自稱骨子裡藏著男人靈魂,不過,她在微博上坦言,「如果一定要從『小鳥依人』還是『獨立女性』之間二選一的話,我當然選後者。其實男人不用太害怕我,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強大,我只是比較獨立,有時會用男人的思維來考量問題狀況而已。」

▼柳岩的白皙蜜桃奶呼之欲出。(圖/翻攝自新華網)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柳岩的開高衩服裝,十分引人遐想。(圖/翻攝自新華網)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真實版 阿凡達!「藍皮膚」納美人 19世紀存在過

Posted: 21 Feb 2012 10:24 AM PST

美國在19世紀出現真實版「藍色」納美人!福格特家族因近親通婚導致家族中部分成員為藍色皮膚。圖為福格特家族的畫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電影《阿凡達》中有著一身藍皮膚的納美人令人印象深刻,日前國外媒體報導,在200多年前的美國阿巴拉契亞山脈中,生活著一群「藍色家族」,家族中每位成員的皮膚都如同湖水般湛藍,科學家也推論可能是近親結婚所造成。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藍色家族」的祖先姓福格特(Fugate)為一名法國孤兒,在19世紀初輾轉來到美國肯塔基州東部深山中,過起與世隔絕的生活,後來與伊麗莎白‧史密斯(Elizabeth Smith)結婚後生下了7名子女,其中有4個孩子擁有藍色皮膚。

福格特家族因為與鄰近村民通婚數代,直到1958年家族中的一名男性成員前往到醫院進行體檢才揭開了「藍皮膚」的神秘面紗。經過研究顯示,福格特家族得了高鐵血紅蛋白血症,「met-H」基因降低人體血液攜氧能力,因此血液顏色較正常人深,最後呈現藍色。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自爆 愛跟 倪震「辦事情」

Posted: 21 Feb 2012 10:22 AM PST

好久未在螢光幕露臉的藝人周慧敏應邀抵台為保養品代言,一席粉紅低胸露肩禮服,風采魅力依舊不減。(記者朱家彥/攝影)


「不老的玉女」周慧敏為保養品牌代言來台宣傳,久違的她看起來依舊動人清純,透露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心態保持年輕,目前她與老公倪震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很享受兩人的甜蜜世界。

已經45歲的周慧敏透露維持年輕的方法,就是多運動跟吃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心情保持愉悅,「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然就會看起來年輕」,強調絕不會做醫學美容,還說不怕老化,「只要老的優雅就好」。她說出道25年了,目前的生活傾向輕鬆過、簡單過,不接壓力大或是離家時間長的工作,她害羞的說,「因為我捨不得我家的貓咪跟老公」。

與倪震結婚兩年多的周慧敏表示,原本以為結婚前後的生活不會有太大差別,因為他們早已住在一起將近15年的時間,但沒想到婚後兩人反而更甜蜜,「會想要膩在一起活動」,她說婚後反而多了包容與溫柔。
港星周慧敏穿一襲粉紅低胸露肩禮服,魅力依舊。(記者朱家彥/攝影)。﹝圖/翻自陳柏霖微博﹞
港星周慧敏穿一襲粉紅低胸露肩禮服,魅力依舊。(記者朱家彥/攝影)

生活日趨簡易的周慧敏說,她跟老公都不喜歡跑趴,但他們喜歡晚上一起「辦事情」,除了跟家中7隻貓咪玩,他們最喜歡一起看電影或玩電腦,但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用來談情說愛,分享彼此的生活。

至於被問到會不會對爆出花邊新聞的倪震生氣?周慧敏坦然的說,出道這麼多年,她很清楚娛樂圈的遊戲規則,不會去相信外界的炒作,堅決相信老公的清白。
周慧敏自爆愛跟老公一起「辦事情」。(記者朱家彥/攝影)。﹝圖/翻自陳柏霖微博﹞
周慧敏自爆愛跟老公一起「辦事情」。(記者朱家彥/攝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