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希斯·莱杰死前情迷琳赛 家庭争吵录音爆陈年恋情

希斯·莱杰死前情迷琳赛 家庭争吵录音爆陈年恋情


希斯·莱杰死前情迷琳赛 家庭争吵录音爆陈年恋情

Posted: 11 Nov 2009 09:49 PM PST

7a希斯已死,但身后仍绯闻不断。

希斯·莱杰死前情迷琳赛 家庭争吵录音爆陈年恋情

7b

11月10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段琳赛·罗翰的母亲戴娜(Dina)同自己前夫迈克尔·罗翰,也就是琳赛 生父的一段电话录音,其中她"充分"展示了自己女儿的私人生活一面,其中最猛的料无疑是在2008年1月希斯·莱杰(Heath Ledger)意外猝死的时候,琳赛·罗翰其实正在与其交往。

录音中琳赛父母舌战

近日,琳赛·罗翰家庭的内战不断升级,先是琳赛和父亲迈克尔两人唇枪舌剑,通过各种媒体进行彼此的攻 击,现在看来她的母亲也不甘寂寞,加入了战圈。在录音中,戴娜说道:"当希斯·莱杰死的时候,琳赛正在和他交往,我不知道你清不清楚这个情况,我知道是因 为我常常会开车送她过去,他们俩是非常亲密的朋友。"

母亲担忧女儿伤心过度

同时戴娜表示她之所以和迈克尔说这些是因为她很担心琳赛的安危,当时的琳赛非常悲痛,"如果喝醉了酒或者吃了药的话,她很可能会毫不犹豫地追随希斯·莱杰而去。"戴娜说。希斯的去世严重打击了23岁的琳赛。

回顾希斯生前遗一女

琳赛和希斯·莱杰在2007年早些时候就传出过交往绯闻,但在年底的时候两人又断了交往。

希斯·莱杰于2008年1月22日因为药物过量而去世,年仅28岁,他与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有个4岁大的女儿玛蒂尔达。

希斯·莱杰死前情迷琳赛 家庭争吵录音爆陈年恋情, 希斯·莱杰人气, 希斯·莱杰魅力, 希斯·莱杰写真, 希斯·莱杰告片, 希斯·莱杰处女作, 希斯·莱杰娱乐, 希斯·莱杰新闻, 希斯·莱杰时尚, 希斯·莱杰明星, 希斯·莱杰消息, 希斯·莱杰电视, 希斯·莱杰节目, 希斯·莱杰身高, 希斯·莱杰娱乐新闻, 希斯·莱杰娱乐, 希斯·莱杰体重, 希斯·莱杰学历, 希斯·莱杰年龄, 希斯·莱杰星座, 希斯·莱杰电影, 希斯·莱杰主角, 希斯·莱杰角色, 希斯·莱杰专辑, 希斯·莱杰新专辑, 希斯·莱杰造型, 希斯·莱杰新片, 希斯·莱杰广告, 希斯·莱杰剧照, 希斯·莱杰, 死前, 希斯·莱杰死前, 情迷, 琳赛, 情迷琳赛, 家庭, 争吵, 录音, 家庭争吵录音, 陈年, 恋情, 陈年恋情, 希斯·莱杰死前情迷琳赛, 家庭争吵录音爆陈年恋情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视频:超搞!奥特曼家族跳《舞娘》

Posted: 07 Feb 2012 12:47 AM PST

又是一个糗事

Posted: 07 Feb 2012 12:47 AM PST

徐工研究院:今天元宵节,哥几个都出去吃饭,好几个都带了妹纸。这是背景………………咯咯………………我们路过一药店时,我们中一个看着挺清纯的妹纸给她男友低声说,去买个弟弟的工作服吧。我嘞个去……留我在寒风中凌乱……唉~

随机文章


天然呆,自然萌是不是这样滴?

Posted: 07 Feb 2012 12:47 AM PST

父亲是一本书

Posted: 07 Feb 2012 12:46 AM PST

闲来无事,翻出一本散文集。随手打开一页,正是一篇记念父亲的 文章 。当看到其中一句"父亲是一本书,做子女的也许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读懂"时,一阵锥心刺骨般的隐痛顿时刺上心头。屈指算来,父亲离开我已有六年了。这六年里,我无时无刻地不在思念着他。我甚至企求上苍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做一回父亲的女儿,那样我必定将自己所有的孝心都给予他,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父亲。然而上苍永远不会给我这个机会,我也只能在愧疚中缅怀父亲了。

父亲只是个普通工人,没有什么文化,但他出生的家庭曾经是很显赫的。他出生在江苏一个大户人家,属于书香门弟,祖上遗留了不少田地和房产,父亲儿时过着少爷般的 生活 。后来日本人来了,家产全部被抢光,家道中落、一贫如洗,全家被迫逃难到上海。为了一家人的生计,父亲放弃了学业,不到14岁就给人当学徒、做小贩……整日在外奔波劳累。解放后,父亲为了获得一份高收入,瞒着家人报名到外地油田会战支援石油建设,从此一别上海40余年。

父亲的家世我也是**后才得知,但在我很小时候,我就知道他的成份是地主。在那个唯成分论的年代里,我好像天生就低人一等。别的孩子肆意欺负我,我不敢做丝毫抵抗,我怕他们骂我是"小地主";小学每学期开学都要填成份,那是我最伤心欲绝的时刻。每次在我胆颤心惊地填上"地主"时,我都有生不如死的感觉。为此我曾经在心里恨过父亲很长时间,我恨他让我小小年纪就要承受那么多的屈辱和难堪!

记得有一次父亲回上海探亲,给我带回一件祖母亲手缝制的缎子夹袄,夹袄上还有祖母用金线精心绣制的花边。当我穿着这件新衣服上学时,同伴们嫉妒得眼珠子都要瞪红了。他们一边朝我吐口水,一边骂我是"小地主"。我一路哭着跑回家,将那件衣服狠狠地扔在地上,再用力地踩上几脚。父亲让我捡起来,我倔强地就是不捡,父亲气得扬起手要打我。我一边哭,一边叫嚷着:"谁让你不是贫农?你为什么是地主?如果有贫农愿意要我,我现在就不做你女儿!"父亲扬起的手慢慢地又放了下来。那一时刻,我分明看见父亲的眼角里含着眼泪。

在儿时的记忆中,父亲是很严厉的。他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女孩子从小就要受规矩。"他像培养一个大家闺秀般地培养我,我说话、走路、坐卧、吃饭乃至端碗的姿势都必须按他的要求去做。小时候,他经常把我关在家里,让我背《三字经》、《增广贤文》、《弟子规》、《千字文》等古文。而只比我大一岁的哥哥,父亲却放任他在外面自由自在地玩耍。于是,这样一幅画面便在我脑子里永久定格:父亲拿着一把尺子,我像个受戒的小和尚一样恭恭敬敬站在他面前,一字一句地背:"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背不出来,父亲手里的尺子就高高扬起,而此时哥哥正躲在一旁幸灾乐祸地偷笑。经常是我一边背、一边哭。那时的我心里想的就是:我怎么命这么苦啊?有个地主爸爸,让我受这么多的臭规矩。如果我有个贫农爸爸,保证我再不会背什么"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了。

我渐渐长大了,地主成分已经对我的 生活 构不成丝毫影响。长大了的我发现父亲是很疼爱我的,我开始心安理得地享受他给予我的一切。记得上技校时的一个冬天的傍晚,寒流来临,气温骤降。父亲担心我的被褥太薄,骑着自行车走十几里路来给我送厚被褥。途中天降大雨,父亲怕被褥淋湿,脱下雨衣盖在被褥上,自己则冒雨前行。当他来到我的宿舍时,嘴唇都冻乌了,一时连话都说不出来。我当时正沉迷于一本小说中,只顾躺在床上,连句问候的话也没对父亲说,更不用说去送送他了。

有句俗语说:"年轻时犯的错,上帝都会原谅。"而我对父亲犯的错,假如真有上帝,我想他肯定不会原谅我。在父亲活着的有生之年,我从未给他买过任何东西。我送他的唯一礼物:一双羊皮手套还是我在技校参加法律竞赛获得第一名的奖品。当我把手套拿给父亲时,他眼睛都笑眯了,连声夸赞:"还是女儿好,女儿有出息。哪像儿子,一点用都没有。"他戴着那双手套坐单位的值班车,有座位他不坐,偏要站着。他故意抓着上面的栏杆,让车上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他戴着手套的手。当有人夸他的手套漂亮时,父亲立刻得意洋洋地说:"这是我女儿奖的,我那个女儿可有出息了,别人都叫她才女呢。我女儿文文静静的,一点也不像别人家的女儿疯疯颠颠的。"父亲的话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而他仍旧兴奋地自顾自说下去。连母亲都看不下去了,对别人说他太虚荣。唉,一双羊皮手套就能引起父亲那么多的满足。可惜我对此认识得太晚了!

我参加工作后,父亲就一直在山东会战。退休后,他被反聘留在山东继续上班。这其间,我结婚成家,生孩子,一心只围着自己的小家转,父亲被我渐渐地淡忘了。只在逢年过节,我收到父亲托人带给我的礼物:毛呢大衣或羊皮靴时,我才会想起原来他还在山东。97年,退休已经5年的父亲终于回到湖北,回来后他就再也没有起来:胃癌晚期。在他住院的那段时间,我每去一次医院,心灵上就要受一次煎熬,我后悔自己对他的关爱太少。坐在父亲的病床前,我问他:"爸爸,我真的不是个好女儿,你怪不怪我?"父亲笑着说:"傻孩子,爸爸怎么会怪你呢?从小到大,你都是爸爸最喜欢的孩子。你哥哥就说爸爸偏心,爸爸是偏心,爸爸就是喜欢你比喜欢他多!"

病中的父亲话特别多,每次我去看他,他都要唠唠叨叨说上半天。他对我说:"你小时候生了一场大病,差点就死了。医生说你没救了,不准备管你了,忙着去斗私批修。你妈妈没办法,跑来找我。我正在上班,一听就急了。我跑到医院,逼着医生抢救你。我说如果你们救不活我女儿,我就跟你们拼命,医生吓坏了。后来又说要给你输血,我二话没说就让医生抽血。那时我刚下夜班,头昏得厉害。"听着父亲的叙述,儿时的往事如电影一样在我脑海里放映:上小学时,每逢下雨天,父亲都会到学校接我。怕雨水溅湿了我的裤脚,就一路背着我回家。路上还边走边说:"有谁要小女孩啊?我家卖小女孩。我的女儿又聪明又漂亮,你们买不买呀?"趴在父亲背上的我就连声高叫:"不卖,不卖!要卖就卖哥哥。"父亲接着又说:"你哥那个臭小子,没人要的!"说这话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注意到哥哥就走在他身旁。

还记得有一次,大概是我四五岁的时候吧,我在水渠边拔野花,一不小心掉进水渠里。水流湍急,一下子将我冲出好远。父亲当时正在很远的地方,他突然感到胸口一阵疼痛,预感到我要出事,于是就拼命地往前蹬着自行车,一把将我从水里捞上来。我上来时已经昏迷不醒了,他再晚来一步,我恐怕就不在人世了。

在父亲生命的最后日子里,他已经有些神智不清了。有时我去看他,他都感觉不到我的存在。然而在父亲的追悼会上,哥哥含泪对我说了这么一件事:父亲临死前两天,突然回光反照。他把哥哥叫到身旁,语重心长地对他说:"你一直说爸爸偏心,爸爸是偏你妹妹,所以你妹妹才那么任性。你妹妹有得罪你的地方,你不要怪她,要怪就怪我,是我把她给宠坏了!以后你一定要多照顾你妹妹,你是哥哥,你妹妹有事你一定不能不管。"啊,父亲,我深深挚爱的父亲,你让我怎么报答你对我那如海洋般深隧的爱呢?

写到这里,我已是泪流满面。父亲是一本书,我做女儿的就是一位读者,我想我只能用一生的时间细心地去读这本书,才能够品尝出这本书中的酸甜苦辣,才能够感悟到其中所蕴含的人生真谛!

随机文章


视频:超无厘头爆笑日和版评说龙年春晚

Posted: 07 Feb 2012 12:45 AM PST

O跟X到底是啥?

Posted: 07 Feb 2012 12:44 AM PST

找了个90后的女朋友

Posted: 07 Feb 2012 12:44 AM PST

同学聚会听说的.···········这么割对吗··········一高中同学找了个90后的女朋友,年前去见家长,未来岳父居然是高中的地理老师,这不是G潮,未来岳母是高中的同学,按糗百来讲这还不是g潮,g潮是未来岳母是这货的高中女朋友······新人求码······
打开男友电脑一瞬间我决定跟他分手了!!!!

分裂机推送本图,欢迎访问。

随机文章


视频:日本,机器人服装模特儿

Posted: 07 Feb 2012 12:44 AM PST

名为Geminoid-F 的妹纸机器人,是一个机器人服装模特,她可以站在商场的橱窗中,代替现在那种塑料假人,给顾客带来更加生动的(服装)展现形式。Geminoid-F 有65种动作造型,可通过传感器任意改变,她不会跟顾客聊天说话,但是却会根据顾客的位置等数据,变幻出友好的笑脸,甚至向你抛个媚眼啥的。

设计者希望这个东东能够尽快入住东京Takashimaya 百货,为那些服装店"站台"。@oioi:话说回来,在这个大学生都在为工作而焦头烂额的时代,我们等不到机器人,到是可以请人站到橱窗中,也不失为一种"工作"。

来源 土豆视频

随机文章


很有创意的手机快速启动指南

Posted: 07 Feb 2012 12:43 AM PST

不要给两大本厚厚的书吓跑了。其实创意就在书里面哦,分步教你用新手机:

一对情侣QQ聊天,女的在家用4M宽带,男的在学校用2.5G校园网。女:你爱我不?男的没反应。女又问:你在学校是不是有别的女人?男:是啊!当然啦!女:你竟然这样对我,你到底有没爱过我?男: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结果他们分手了。

随机文章


韩国现在根本就是一个宇宙弱国

Posted: 07 Feb 2012 12:42 AM PST

张雨绮追随黄圣依脚步登《男人装》

Posted: 11 Nov 2009 08:51 PM PST

6

张雨绮追随黄圣依脚步登《男人装》

近日,"星女郎"张雨绮为国内某知名男性杂志《男人装》拍摄了一组性感照。忆星爷前爱将黄圣依,当年私洽工作以性感姿态登上该杂志,随即便与星爷闹翻。

如今,张雨绮亦登上同一本杂志,会否走上前任之路?8姐昨日电话连线其经纪人杨小姐,对方表示并无不妥,"性感的尺度是OK的,也不会专门限定她不能性感啊,只要美就好。而且她接拍是由公司接洽安排的。"

张雨绮追随黄圣依脚步登《男人装》, 张雨绮人气, 张雨绮魅力, 张雨绮写真, 张雨绮告片, 张雨绮处女作, 张雨绮娱乐, 张雨绮新闻, 张雨绮时尚, 张雨绮明星, 张雨绮消息, 张雨绮电视, 张雨绮节目, 张雨绮身高, 张雨绮娱乐新闻, 张雨绮娱乐, 张雨绮体重, 张雨绮学历, 张雨绮年龄, 张雨绮星座, 张雨绮电影, 张雨绮主角, 张雨绮角色, 张雨绮专辑, 张雨绮新专辑, 张雨绮造型, 张雨绮新片, 张雨绮广告, 张雨绮剧照, 张雨绮, 追随, 黄圣依, 脚步, 男人装, 登男人装, 张雨绮追随黄圣依脚步, 登男人装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AD CAMPAIGN: Jia Jing for NARS Pure Radiance, Spring/Summer 2012

Posted: 06 Feb 2012 04:41 PM PST

Align Center Models: Jia Jing (New York), Egle Tvirbutaite (Next) & Grace Bol (Muse)
Ad Campaign: NARS Pure Radiance, Spring/Summer 2012
Photographer: Unknown
Creative Director: Unknown
Hair: Unknown
Makeup: Unknown

Source: models.com


林志玲重返主持界遭抵制?八成网友表示”不想看”

Posted: 11 Nov 2009 08:45 PM PST

5

林志玲重返主持界遭抵制?八成网友表示"不想看"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林志玲将重返主持界?10月林志玲以客串主持的身份,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介绍韩国,因收视率不错,传出湖南卫视有意找林志玲长期主持,但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目前以电影为主",不考虑主持。

"联合报"消息,林志玲曾主持金马奖、金曲奖表现亮眼,被赞是最美丽的主持人。之前她客串《快乐大本营》时,与韩星李敏镐、尹恩惠互动有趣,主持人谢娜在博客意有所指写下"希望有更多时间与我们相聚",因此传出林志玲将重返主持界。

昨有媒体报导湖南卫视与林志玲有合作意向,却有高达8成网友反对,认为林志玲的娃娃音让人不舒服,甚至扬言"有林志玲就不看节目"。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媒体报导部分不准确,"我们台内已经有5个主持人,况且长期主持每周至少要录影1次,林志玲档期恐怕无法配合,但有机会还会找她客串主持。"

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目前以拍电影为主,不会主持,至于网友的批评,低调表示"有好的批评会虚心接受"。

林志玲重返主持界遭抵制?八成网友表示"不想看", 林志玲人气, 林志玲魅力, 林志玲写真, 林志玲告片, 林志玲处女作, 林志玲娱乐, 林志玲新闻, 林志玲时尚, 林志玲明星, 林志玲消息, 林志玲电视, 林志玲节目, 林志玲身高, 林志玲娱乐新闻, 林志玲娱乐, 林志玲体重, 林志玲学历, 林志玲年龄, 林志玲星座, 林志玲电影, 林志玲主角, 林志玲角色, 林志玲专辑, 林志玲新专辑, 林志玲造型, 林志玲新片, 林志玲广告, 林志玲剧照, 林志玲, 重返, 主持, 主持界, 重返主持界, 抵制, 八成, 网友, 八成网友, 表示, 不想看, 林志玲重返主持界遭抵制, 八成网友表示不想看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對號入座。

Posted: 06 Feb 2012 11:50 AM PST

網絡的遊戲文章有時候能挑起某些人的神經,丘博士深名箇中道理,果然是高人。

聽聞火箭超人丘博士最近又語出驚人,說傳媒報導偏袒一方,謂記者們立場不中立,報導不專業。平心而論,他說的一點都沒錯,樹大有枯枝,我想任何人都不敢擔保記者們沒有收紅包或其它方式的回饋。

所以這種言論絕對不會在報界引起一絲漣漪,君不見諸報頭頭們都沒甚麼反應,足見他們見過大風大浪,不把丘博士的話語留在心裡。

可惜,網絡上已經不再專業的小嘍羅卻對號入座,說這言論嚴重傷到他的自尊心,顯見丘博士的殺傷力竟然可以隔行傷人,令胡某佩服。

也罷。

心臟這麼脆弱的小朋友真的不適合當記者呢。

(可見丘博士的博士稱呼絕非浪得虛名。)

還有:一直期待這些小嘍羅們寫一點有關蘇丹街文化保育的隻字片言,也可能他們的老闆收了錢,下了封筆令也說不定?


6/2/12元宵之夜荃灣燈會

Posted: 06 Feb 2012 10:54 AM PST

 6/2/12元宵之夜荃灣燈會

影者:andy陳偉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andy陳偉7/2/12今日香港星蹤,今日台湾追星行程(星 蹤 預告 )

Posted: 06 Feb 2012 08:20 AM PST

 

andy陳偉7/2/12今日香港星蹤,今日台湾追星行程(星 蹤 預告 ) - 陈伟andy - 陈伟网易博

(上圖)演藝學院畢業生,環球傳奇總監,前怪談主持@Rachel林熹瞳 , (下圖)香港atv亞視微播天下女主持:@筱靖manecy

 

          

(香港東方日報)7/2/12今日香港星蹤:

 

活動項目時間出席地點
閉幕禮11:00am洪卓立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
香水奧斯卡12:00nn劉心悠、鄭嘉穎、林莉JW萬豪酒店3樓宴會廳
記者會3:00pm劉俐、馬賽、文恩澄將軍澳電視城

 

 

------------------------------------------------------------------------------

 

(香港太陽日報)7/2/12今日香港星蹤:

 

嘉賓:洪卓立

時間:11:00a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嘉賓:鄭嘉穎、劉心悠

 

 

時間:12:00pm

地點:香港JW萬豪酒店

嘉賓:馬賽、劉俐

時間:3:00pm

地點:將軍澳電視廣播城

 

-------------------------------------------------------------------------------

 

andy陳偉7/2/12今日香港星蹤:

 

日期: 7/2/2012
活動: 保良局地區安老服務計劃「關懷長者心」探訪活動閉幕禮暨敬老賀新春
藝人: 謝雪心 、 胡渭康 、 白健恩 、 洪卓立 。
時間: 11:00
地點: 九龍灣展貿徑1號國際展貿中心3樓展貿廳

日期: 7/2/2012
活動: 電台訪問
藝人: 張紋嘉 、 森美 、 小儀 。
時間: 11:00 - 12:15
地點: 廣播道商業電台

日期: 7/2/2012
活動: 《財智達人II》錄影
藝人: 鄭裕玲 、 謝雪心 、 敖嘉年 、 陳倩揚 、
             鄧梓峰 、 高海寧 、 餘健志 、 曾華倩 、
             林盛斌 、 黃長興 、葉翠翠 。
時間: 15: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

日期: 7/2/2012
活動: 電台訪問
藝人: 周柏豪 、 占 、 Donald 。
時間: 16:15 - 17:45
地點: 廣播道商業電台

日期: 7/2/2012
活動: 尼康相機發佈會
藝人: 蘇永康 。
時間: 21:00
地點: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麗思卡爾頓酒店3樓耀鑽宴會廳

 

 

未齊, AM11:00再來觀看.

--------------------------------------------------------------------------

今日台灣追星行程:

(am:11:00後來看)

 

日期:2012-02-07

時間:10:00

藝人:蔡依林

事件:卡地亞台中大遠百開幕活動

地點:台中大遠百

 

 

日期:2012-02-07

時間:13:50

藝人:鈕承澤 ,舒淇,陳意涵 ,郭采潔 ,趙又廷 ,彭于晏

事件:電影「愛」記者會

地點:台北w飯店

 

 

日期:2012-02-07

時間:14:00

藝人:陳柏霖

事件:白蘭氏情人節活動

地點:屈臣氏台北統領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9號)



-------------------------------------------------------------------------------

链接:

· 陈伟andy工作相集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真人版”开心农场”蹿红 白冰冰周渝民各处买农地

Posted: 11 Nov 2009 08:41 PM PST

4"仔仔"周渝民投资眼光独到。

真人版"开心农场"蹿红 白冰冰周渝民各处买农地


media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网络游戏"开心农场"快速窜红,就连资深歌手凤飞飞也玩了起来!但就算是有网络游戏的陪伴,演艺圈不少艺人心里还是渴望有真的菜可以拔,这样偷菜的刺激不 但比在网络上好玩许多,肚子也比较不空虚!因此演艺圈近期不少人玩起"真人版开心农场",像是吴淡如、白冰冰、周渝民等人,从宜兰玩到台中。

"联合早报"消息,台湾作家兼主持人吴淡如为人母后,人生规划一切都是女儿邓可道!她日前与老公赴宜兰县冬山乡看了两块地,备好1000万台 币,计划在宜兰置产盖屋,为女儿打造"开心农场",她说自己是宜兰人,父母也住在当地,因此希望回家乡买地盖房子,但更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女儿长大后连 鸡有几只脚都不知道,让女儿看到泥鳅是幸福的事。"

也是宜兰人的"仔仔"周渝民,一年前花了800万台币帮爸爸买下宜兰武渊豪宅,豪宅花了千万装潢,高墙被左右邻居戏称"武渊监狱",10月初的 芭玛台风水灾,该屋逃过一劫。仔仔向来投资眼光独到,3年前赶在雪山隧道通车前,在老家罗东花1440万台币买下一农地,在农地上盖别墅,打算将来传给后 代子孙,现在交给爸爸管理。

谈话节目主持人于美人也在宜兰买了50坪地,至今仍空着。王仁甫和季芹夫妇3年前曾被拍到去宜兰罗东看地,他当时透露想盖450坪民宿,可以自 住或出租。今年3月夫妻俩传出每周都去宜兰看屋,季芹说有意送女儿乐乐到当地读小学:"有在考虑,但如果台北有绿化很好的学校,不会舍近求远。"

真人版"开心农场"蹿红 白冰冰周渝民各处买农地, 开心农场人气, 开心农场魅力, 开心农场写真, 开心农场告片, 开心农场处女作, 开心农场娱乐, 开心农场新闻, 开心农场时尚, 开心农场明星, 开心农场消息, 开心农场电视, 开心农场节目, 开心农场身高, 开心农场娱乐新闻, 开心农场娱乐, 开心农场体重, 开心农场学历, 开心农场年龄, 开心农场星座, 开心农场电影, 开心农场主角, 开心农场角色, 开心农场专辑, 开心农场新专辑, 开心农场造型, 开心农场新片, 开心农场广告, 开心农场剧照, 真人, 开心, 农场, 真人版, 开心农场, 真人版开心农场, 蹿红, 白冰冰, 周渝民, 各处, 农地, 买农地, 真人版开心农场蹿红, 白冰冰周渝民各处买农地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景觀美麗的健行路徑──獵狸尖連走黃櫸皮寮山

Posted: 06 Feb 2012 02:53 AM PST

 01.jpg  

上周末(二月五日)天氣晴朗,是踏青的好天氣,看到台北市山岳協會有獵狸尖連走黃櫸皮寮山的行程(點這裡),就決定參加,理由是連續走了兩趟翡翠水庫的山碇山區,對那裡的湖光山色和茶園景觀印象深刻之餘,想多認識景美到坪林之間的山區。尤其那個山區交通便利,只要搭乘捷運新店線,再轉搭一趟公車就到登山口,是很親民的登山路線。大眾運輸工具到得了的郊山,才是最佳登山路線。 (上圖是獵狸尖景觀亭的視野)

這條路線號稱是15K的A行程,不過我們早上8:45分從666公車的終點站烏塗窟站起登,下午兩點已經走完全程,並順利於 PM 2:20 在黃櫸皮寮站搭上綠12線公車返抵捷運新店站,達到充份運動及消耗熱量的效果,又不會筋疲力倦。天氣良好,山路不再濕滑的時節走來,應該是滿愉悅的。

六點五十抵達捷運景美站,從二號出口過馬路,到景美國中前搭上七點整的666公車(時刻表點這裡),上了車才發現這班666公車僅抵達華梵大學,我只好在石碇下車,再轉下一班666。666有三條路線,分別抵達三個不同終點,請山友搭乘時務必看清車頭所標示的終點站。從景美站到烏塗窟站,沒搭錯車的話,歷時約55分鐘。

山市山協果然是個規模龐大的登山團體,今天的參加者總共60人,我大概是唯一的非會員。沒辦法啦,我臉皮厚,誰叫他們所規劃的路線都這麼有吸引力?今早還在猶豫要參加嘟嘟健行隊的翡翠水庫後花園驚豔行,還是北市山協的活動,幾經考慮,最後選擇了北市山協。這是個痛苦的抉擇,翡翠水庫後花園我已去過兩次,但那個山區有各種不同走法,可以看到不同湖景,百走不厭,但我又想,一直都沒去過烏塗窟山區,去探探也好,翡翠水庫後花園將來還有機會。

所幸今天並沒有來錯,這條路線多次穿越農家和農田,並數度連接產業道路,又不時在森林中穿梭,路況變化多,並不覺得單調,除了黃櫸皮寮山有幾段拉繩陡下的濕滑路線挑戰性比較大之外,並不難走,算是大眾可行。這條路徑的迷人之處,在於有森林之美,沿路有多個景觀瞭望點,視野良好,山景壯麗,又時逢山櫻盛開的時節,繽紛的山櫻點綴其間,景色美不勝收。

獵狸尖標高705M,從烏塗窟站起登,就是沿路往上,直到獵狸尖景觀亭,那裡是整條登山路徑景觀最美麗的地方。過了獵狸尖,就是沿路下坡,再到標高441M的黃櫸皮寮山圖根點,之後就是陡下,直到抵達北宜公路,是一條A進B出的路線。 

這條登山路線雖然沿途有山澗,但水質不明,山友們在獵狸尖野炊的用水,是他們從山下揹上去。

綠12線公車的路線及時刻表點這裡,假日每小時一班,整點15分從坪林及捷運新店站兩頭對車,山友們請自行估算公車到站的時間。

02.jpg    
(2. 林中)

03.jpg  
(3. 古道)

04.jpg  
(4. 行進中)

05.jpg  
(5. 蔡火盛嚮導〈中立者〉與他的貼身工具──鐮刀,他經常一邊前導,一邊砍草)

  06.jpg  
(6. 烏塗窟山區產道上的山櫻盛開)

07.jpg    
(7. 凋零的山櫻掉落在灌木叢,看似灌木的花朵)

08.jpg  
(8. 六十人的登山大隊)

09.jpg  
(9. 途中景觀)

10.jpg  
(10. 背著恩恩的恩爸。聽山友說,恩爸每次踏青,都會把恩恩背出來同樂)

11.jpg  
(11. 恩爸偶而也會把恩恩放下來走走,讓恩恩消消肚)

12.jpg  
(12. 再次鑽入森林)

13.jpg  
(13. 久雨之後的林林非常潮濕)

14.jpg  
(14. 長久的積雨已經在林中形成沼澤)

15.jpg  
(15. 今天穿長統雨靴就對了,穿登山鞋是自找麻煩)

16.jpg  
(16. 林中沼澤)

17.jpg  
(17. 再繼續下雨,不知道此處會不會變成另一個水漾森林?哈)

18.jpg  
(18. 這條石階的盡頭,就是獵狸尖)

 

19.jpg  
(19. 獵狸尖景觀亭到了,我們在這裡午餐大休)

20.jpg  
(20. 景觀亭的視野)

21.jpg  
(21. 景觀亭視野)

22.jpg  
(22. 景觀亭視野)

23.jpg  
(23. 獵狸尖的三角點在景觀亭後方)

24.jpg  
(24. 景觀亭後方可以看到遠處的翡翠水庫)

25.jpg  
(25. 午餐過後,大家背起行囊沿景觀亭後方的山徑繼續前進)

26.jpg  
(26. 接上產道)

27.jpg  
(27. 產道邊的野莓〈懸鉤子〉,不確定是哪一種,但台灣的懸鉤子據稱都可食,我吃了好幾顆,酸酸的,滋味很好)

28.jpg  
(28. 近看)

29.jpg  
(29. 再次進入林中)

30.jpg  
(30. 魔鬼陡下坡,所幸很短,不礙事)

31.jpg  
(31. 黃櫸皮寮山的圖根點,標高441M)

32.jpg  
(32. 林中隱約可以看見遠方的北勢溪)

33.jpg  
(33. 黃櫸皮寮的茶園風光及北勢溪)

34.jpg  
(34. 打道回府了)

 

 

 


[星鲜事] 龙年- 前篇

Posted: 06 Feb 2012 07:00 AM PST

龙年的第一天,没有很早就起床。还记得小时候起床后,扭开电视机,就是香港无线向公众拜年的综艺节目,还是现场直播的呢。近几年来都没有什么好看电视节目。起床了就看看报纸,和爸爸妈妈聊聊天,过后一起吃午饭。过后就是一家人拍全家福的时候了。



往年都会到美罗大伯伯的家拜年吃午饭。但今年由于有个小宝宝,所以就不是很方便,吃了午饭,才到美罗大伯伯的家拜年。很多时候,亲人们只有在有喜事的时候,才会聚集在一起。当然,一年一次的农历新年就是个很好的机会了。今年在大伯伯的家呆了蛮久的,大姑去年过世了,每年初一必到的地点也就少了一个。


晚上,约了朋友到外喝喝茶,聊聊天,很多平时因工作没能见面的朋友,新年也是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聚旧。新年期间就是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不过也许是这样才能感受一点新年气氛吧。


年初二,没到什么地方拜年,下去去见见朋友,逛逛街。晚上到酒吧和朋友喝喝德国啤酒聊聊天。第一次坐吧台,发现感觉还蛮不错,是个聊天的好地方呢。



年初三,约了一班小学同学,一起上太平,向小学老师拜年去。每一年参与拜年的同学,都有不同,有的每一年都去,有的今年才联络上,差不多有十多年没和老师见面。虽然不是很多人,但还是很高兴的聚会。相信老师见到多年不见的学生,也会觉得很高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