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文化沙漠

文化沙漠


文化沙漠

Posted: 11 Nov 2011 01:27 AM PST

一直以來山城都被冠為"文化沙漠",若沒有學校或文藝界的人推動,相聲、 華樂、扯鈴、讀書會等團體將有絕跡山城的危機。

猶記得我的中學年代,學校華樂團首辦"相聲與華樂之夜",顧問老師帶著我們分批到茶室售票。茶室的人首先先看是什麽學校,然後會說"你們囯中有政府給錢,獨中就不同,如果是獨中我就買。。。" 不然則說,"華樂?是唱大戲嗎?" ,還有的就狠狠地潑冷水,"華樂,很悶!我不要,看著打瞌睡。" 

遇見慷慨解囊的人則好心幫你買一、兩張普通券,然而多半都是當成做善事或應酬式,沒多少人願意抽空前往觀看。很多時候都是學校與學校之間,樂團與樂團之間,互相賣票,組團去"觀摩",最起碼現場有一班學生樂團當忠實觀衆。

多年以後,師妹們似乎或多或少還會面對這種窮境吧?不過,與過去相比,現在有社交網站和網絡傳播資訊,可對宣傳起到輔助作用,賣票與宣傳的過程應該也剩下不少功夫。只是,"知音難尋",真正買票去"聆聽"音樂的人有多少?

昨天在紫籐cover一項記者會,"文化沙漠"這四個字再次浮現在面前,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不過有項好消息的是,號稱霹靂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書展--"2011霹靂國際中文圖書博覽會"將于12月3日至11日在怡保巴占嘉瑪廣場舉辦。

慚愧的是,本身談不上什麽文藝愛好者,更不是書蟲,爲什麽又要在這裡當轉播站?無他~只是想山城多一點書香味,不要一直都擺脫不了沙漠這名堂。

話說,長這麽大,每次只聽見都城有書展,這裡則空蕩蕩。每年,只有某書局在一間小學禮堂辦幾天促銷會,偶爾斗母宮有個什麽中國書展之外,真沒什麽機會見到有書展了,更別説集結多個印務公司的書展。

對12月這項書展挺期待的~希望這個書展別令人失望,也希望參觀人數理想。


容嬷嬷和你一起过节

Posted: 10 Nov 2011 10:58 PM PST


挖掘机提供:真的掉人品啊~~~世纪光棍,网上订动车票准备找朋友一起过,排队取票错过了车次(队伍又长又粗)。改签时电脑故障又等了半小时…出门时发现有专门窗口换票,没几个人在排队…又是漫长的等待… 糗百大婶饶了我吧! 求马一匹:30035392 你懂的…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


光棍节 蛋疼 路过

Posted: 10 Nov 2011 10:54 PM PST

搞笑视频笑死人不偿命:今天是2011年11月11号,俗称光棍节!这是背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11点11分的时候一个哥们更新空间签名:光棍节,今晚怎么过? 下边跟帖:lu过。。。。。。 蛋疼的人 啊。
一哥们发的~笑不笑由你~反正我感觉这学校当年建校那帮子人估计是一帮老光棍,显得没事在一起开办了所大学…很有战略眼光,咱以后干实业也选这天…
想想昨天也挺糗的,提前过神棍节,喝了点酒,跑到环球还就在前台炫….弄的一群人在那看…….天,这回怎么回去上课……遂准备叫兽牌面具一枚,结果被人揪下来了有木有,这回更米有面子……最重要的是明天要上课耶。。
肿么办…
背景:LZ高三,话说我们语文老师(女)喜欢叫我们背古文,背不了第二天就到讲台上表演一个节目,笑话拉什么的都可以======HLL的分割线=======寝室一哥们昨天背不了,今早他上讲台就来一句:你们知道李白的妻子和女儿叫什么吗?我们苦思冥想想不出然后他就提示是一句诗。老师也想不出就叫他说答案。gc来了,这哥们来了句"日照湘芦生紫烟"!有半年糗龄的我瞬间大笑,反应过来的同学都低下了头,老师满脸黑线……

随机文章


闫凤娇”不雅照”

Posted: 10 Nov 2011 10:50 PM PST

洋马发动机分享闫凤娇:或许你没听说过蔡光明的名字,但你一定听说过闫凤娇,《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娇曾因不雅照事件备受网友和媒体关注。今天,菲律宾男子蔡光明涉嫌组织淫秽表演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蔡光明因犯组织淫秽表演罪和聚众淫乱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及驱逐出境,案件的受害人之一就是闫凤娇。
闫凤娇艳照
闫凤娇"不雅照"
【闫凤娇不雅照案 组织者获刑5年】本报上海讯 11月10日,曾引起广泛关注的《非诚勿扰》节目女嘉宾闫凤娇"不雅照"一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判,被告人蔡光明因犯组织淫秽表演罪和聚众淫乱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及驱逐出境。
11月10日,菲律宾男子蔡光明因犯组织淫秽表演罪和聚众淫乱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及驱逐出境。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


喜欢文字的你,还等什么?

Posted: 10 Nov 2011 09:06 PM PST

亲爱的自興開興,

你好!浏览过你的部落格,让我欣赏你的文笔与文章。你对写作的热爱,和你那写作的才华,从你的文章中充分的表现出来。我们公司今年正逢庆祝成立十五周年,举办了一系列的有奖竞赛。而当中的写文章比赛,特别是提供给像你这样热爱写作的朋友,让你的写作才华可以被充分的发挥。

文章的题材是具有创意的自由题材,题目可以自定。但是,文章的内容必须与我们公司或产品有关联。而我们的产品,你可以从我们的部落格和网站上取得资讯。同时,附上我们公司产品的创意照片来给文章加分。语言方面没有限制,可以任选。粉丝的文章写得越有创意,得奖的机会越高。第一名的奖品非常丰富,是令人喜爱的iphone 4加上RM500.00的现金。
欢迎浏览我们的部落格:http://taluwang.blogspot.com/2011/11/game-of-415.html 和我们的网站:www.taluwang.com.my。

希望这可以提供你在文章里有更多的创意点子。请将完成的文章和照片寄至我们的电邮信箱:taluwangsasa@yahoo.com

期待我们的产品在你的文笔下令人耳目一新!

MR & MRS TALUWANG
11/11/2011


许晴低胸香肩风情万种 坦然回应负面新闻

Posted: 13 Oct 2009 09:36 PM PDT

1a

记者:你演风情万种的女人给人留下极深印象,很多人认为生活中你就应该是那样的人?

许晴:那我还演了那么好的一个孝庄呢。我演过《来来往往》,就认为我是大众情人;演了一夜情,就说她 风情万种。我觉得都特别片面、可笑。我对这些不会在意,只会不屑。说得狂傲一点,是蔑视。我觉得一个有灵魂的人和没灵魂人的生活是不一样。每个行当都一定 有它的阴暗面,我们不看重它,心态就会特别好。


许晴低胸香肩风情万种 坦然回应负面新闻

1b

记者:之前也有很多版本的宋庆龄,张曼玉也演过,你觉得你来演有压力吗?

许晴:我们跟他们的角度和阐述方法不一样,我的压力来源于宋庆龄本身,因为她鲜活地活在每个人心中,那么伟大、仁爱、从容,大气。我觉得宋庆龄 代表了一种希望,《建国大业》是男人戏,但宋庆龄贯穿始终,说明她在建国大业中是不可忽视的力量。而且宋庆龄给大家带来的是生的希望,爱的期待,特别美 好。演员本身也需要美好的心灵跟她沟通,和她共融。不是说我有多好,但我真正走近她、体会她,发现两个人能对话了,这是一件很美的事。接下来有人请我拍 《宋庆龄》,我依然会答应,我相信我可以更好地去演绎她。

1c

在流行包装、炒作、作秀的娱乐圈,许晴的特立独行让人颇不理解,她拒绝出席大大小小的颁奖晚会,很少在公 共场合抛头露面,几乎不接受媒体专访。也因此,坊间流传着关于她的各种五花八门、神乎其神的绯闻,有些完全是颠倒黑白,无中生有,许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 时,很淡定地回答:"要想保持纯净的心态,你都可以不予理睬,你就是你。"

记者:《建国大业》你受到了这么多的肯定,但这么多年,一些人对你的表演总是质疑,认为你是花瓶。

许晴:那些只是少之又少的声音,真正看过《大清风云》《沙家浜》等等我每部戏的人,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很喜欢。可能他们只看到你的外在,我一直认 为,有些人连看都没看过我演的戏,却会出来指手画脚,那是不负责的意见。有些媒体这么写,可能是夺人眼目吧。我一点不在意,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阅读方 式,没什么。

1d

记者:你演风情万种的女人给人留下极深印象,很多人认为生活中你就应该是那样的人?

许晴:那我还演了那么好的一个孝庄呢。我演过《来来往往》,就认为我是大众情人;演了一夜情,就说她风情万种。我觉得都特别片面、可笑。我对这 些不会在意,只会不屑。说得狂傲一点,是蔑视。我觉得一个有灵魂的人和没灵魂人的生活是不一样。每个行当都一定有它的阴暗面,我们不看重它,心态就会特别 好。

1e

记者:最近关于你的传闻非常多,你肯定也听到不少。

许晴:很无聊很可笑,什么怀孕了、出家了,又加入日本籍了,又被包养了,这些统统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塑造了另一个人,他们什么动机,我觉 得我没有办法揣摩,也没有必要去揣摩。可能一部戏出来,因为找不到你,也没办法采访你,你又不出入各个公开场合,所以,他们胡乱猜测,让他们猜吧,无所谓。

1f

记者:为什么你一直远离公众、媒体,不像别的女明星那么高调,在演艺圈永远特立独行?

许晴:对,他们说,许晴你这样,怎么还能生存得这么好?观众还能一如既往地喜爱你,你演每个角色时都在进步、成长。可能是因为我一直爱护自己的 内心感受吧,我特别在意保持真性情的女人心态,让生活纯净。可能受家庭环境影响,方方面面,也说不上是谁教的。其实你我都一样,从小学到高中到大学,又是 北京孩子,都特别正常,但反而被大家视为不正常。

1g

记者:你从不参加各种频奖礼,你不在乎奖吗?

许晴:坦白说,我获过很多奖,包括不去现场,就取消我奖项的奖。我想我真正在乎的是观众热爱你的角色,那是最好的奖赏。那个奖杯搁在家,我看到 它就会怎么样了吗?当然,我们也不要亵渎那些奖,大家的认识不同。我不爱去领奖,还是太想要自在、自由。我在那种氛围里不自在,还不如让我和朋友喝喝咖 啡,聊聊天。为什么一定要去领奖呢?大家现在也都在说服我,我也在想,如果有一天我高兴了,那我就去。如果觉得是负担,那我还是不去。

1h

记者:以前你好像一直都在单打独斗,从不签约经纪公司,现在听说你要加盟华谊,为什么?

许晴:他们请了我很多年,现在还没有确定。原来大家请我,我都没有考虑,但接下来我要做一些制作方面的事情,需要我的团队,我也在重整,一切都在洽谈中。

许晴低胸香肩风情万种 坦然回应负面新闻, 许晴人气, 许晴魅力, 许晴写真, 许晴告片, 许晴处女作, 许晴娱乐, 许晴新闻, 许晴时尚, 许晴明星, 许晴消息, 许晴电视, 许晴节目, 许晴身高, 许晴娱乐新闻, 许晴娱乐, 许晴体重, 许晴学历, 许晴年龄, 许晴星座, 许晴电影, 许晴主角, 许晴角色, 许晴专辑, 许晴新专辑, 许晴造型, 许晴新片, 许晴广告, 许晴剧照, 许晴, 低胸, 香肩, 风情, 万种, 坦然回应, 负面, 新闻, 负面新闻, 许晴低胸香肩, 低胸香肩, 风情万种, 许晴低胸香肩风情万种, 坦然回应负面新闻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犀利人妻-张念群

Posted: 10 Nov 2011 07:41 PM PST


我有一个可爱的姐姐,说她可爱,绝对不是盖的,先看看她升为人妻两个月后,写给老公的一段"浪漫留言"。。。

结婚两个月了。大家都在问新婚生活有什么不同?
其实,真的没什么不同。

事例(1):
话说有一天,老公肚子饿了,所以自己下厨煮了一碗快熟面。
老公将煮好的快熟面从厨房端出来,还没吃上两口,突然发出一声怪叫:"我不是娶老婆了吗?为什么还要吃快熟面当午餐?而且快熟面还是自己煮的?"
一旁的人妻听在耳里,面不改色,将快熟面端过来自己大快朵颐。

事例(2):
叔叔健康除了问题,情况不是很乐观,家人都很担心。老公决定请假一天陪他到国大医院作检查。爸爸知道了很是欣慰。
在电话里向老公转达了爸爸的谢意。老公说:"不用谢啦!叫他的女儿对老公好一点就可以了!"
人妻惊讶的说:"什么?你说大姐对姐夫不好?"
老公无语了半响,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不是说你爸的大女儿,是他的小女儿!我结婚至今都没吃到她为我煮过一餐。"
人妻继续毫无悔意的说:"就是为你好,所以才没有下厨啊~~"

事例(3):
一天,人妻买回了一套白色上衣、暗红色长裤的新印度装(punjabi suit),兴高采烈的将 新衣服放进洗衣机洗。为了省水,贤惠的人妻当然是把老公的T恤、新买的白袜也一起放进洗衣机洗。
一小时后,人妻将新颖的印度装从洗衣机里拿出来一看……白色上衣已经变成粉红色了……
人妻即刻致电老公。
"老公,你有新衣服、新袜子了哦~~而且都是漂亮的粉红色,高兴吗?"
身在柔佛的老公当然不晓得发生什么事,可是人妻过于甜腻的声音让他觉得自己身后有一只黑乌鸦飞过。

新婚至今两个月。小夫妻还是像对小朋友一样的相处。老公继续在家乡上班,人妻则在雪隆一带服务人民。结婚没有为我们带来多大的变化,因为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恩爱。^_^

老公,谢谢你都不嫌弃我都没为你煮饭,谢谢你没骂我把你的白衣染成红衣,谢谢你包容我不能常常回家,谢谢你那百分之百的爱。
老公,新婚两周月快乐~

也谢谢那天远到麻坡出席我们花园婚礼的亲友。因为场地的限制,真的没办法把大家都请去。感谢Crazy Monkey已将部分精彩片断收录,愿在今天111111和大家一起分享。


亲爱的姐姐,我很想在你的留言上点上一个LIKE,但是,真的还点不下手哦!!!
看到每一个段落的情景,冷汗都在滴滴地滑落。。。可怜的姐夫啊!
你也太犀利了吧!!!

听说,某人在英国留学的时候学得一手好厨艺的叻,
干嘛那么吝啬呢?;)

哎哟。。。姐夫,加油吧!
这个人妻,注定是不会改变的,
就用你最大的承受力,去承受她无穷的创意+幽默+经典!
哈!!!

这个两个月纪念日要祝你们,幸福快乐永远、永远!!!


光棍節快樂~

Posted: 11 Nov 2011 12:54 AM PST


就算是單身,也要繼續戰斗下去,祝你們幸福!


廣州市委幹部賭船上推妻落海謀殺罪成!在香港高等法院被判囚終身!

Posted: 10 Nov 2011 01:42 AM PST

 

廣州市委幹部賭船上推妻落海謀殺罪成!在香港高等法院被判囚終身!

香港電台 – 32分前...一名廣州市委幹部去年在賭船上,把前妻推下海,前妻死亡,被告否認謀殺,承認誤殺,陪審員最後以6比1,裁定被告謀殺罪名成立,在高等法院被判終身監禁。

49歲的廣州市委幹部王衛列,被控在去年9月24日,在一艘賭船上謀殺43歲前妻楊文娟。案情指,二人事發前一晚在澳門上船,被告指妻子在船上向他借30至40萬,被告拒絕,雙方推撞。期間妻子撞向船邊圍欄,頭部流血倒地,被告指死者沒有呼吸,成全她海葬遺願,把死者推下海。

控方表示,法醫報告指死者是溺斃,死者被推下海前仍有呼吸。有賭船乘客作供表示,目睹死者被被告推落海。一名賭船保安員作供表示,見到被告面色蒼白,不停自言自語,其中一句是「賭錢真是害人」。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引用】大闸蟹的风水流转.

Posted: 10 Nov 2011 12:29 AM PST

 

 PicturePicture

 

本文引用自小宽《大闸蟹的风水流转》


 我一直憋着一直憋着,憋到现在,才肯讲讲大闸蟹。今年阳澄湖开湖的日子定在917日,明显是为了国庆中秋赶工程,其效果犹如前门大街一定要赶着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开街,京沪高铁也要赶着在建党90周年的时候通车,中国人擅长此道。直到如今这个时节,大闸蟹才算真正到了好时候,母蟹四两,公蟹六两,可以四六不分,母蟹蟹黄渐成深红,公蟹蟹膏白糯迷人,搭配着外面银杏叶子的金黄,配上盛开的菊花,遍山的红叶,懂吃蟹的人才不去凑那些个热闹。

北京吃蟹的餐厅很多,但是如果单纯吃大闸蟹,最好的方法实在是买来不错的大闸蟹,回家清水蒸了,吃独食。如果在一个大饭局上慎重点大闸蟹,容易冷场,本来插科打诨觥筹交错,大闸蟹一来,只见众人都低头啃蟹,饭桌上发出碎的如蚕食桑叶的声音。

如果想吃蟹宴,名轩倒是好选择。名轩在新世纪日航酒店的顶楼,这里善于做蟹,这里的董事张志强被人称为"蟹王",早在80年代他已经在香港做大闸蟹生意。做蟹宴需要机巧,从前菜到甜品,处处都可见蟹的身影,蟹膏蟹黄,蟹腿蟹鳌,都可以取出来称为一道菜的点睛之笔,爱蟹又不得其法者可以尝试。

吃蟹未必阳澄湖,在一个过分商业化的时代,产地论只能沦为商家的噱头。不少地方都有好蟹,比如太湖、固城湖、鄱阳湖等等,蟹对生长环境有要求,一般是水质好,水底硬,有水草,湖面大,温度适宜。中国有三处产蟹苗,最好的是在长江入海口,崇明岛一带,这里的蟹苗品质最佳,除此之外,福建沿海、锦州一带沿海也有中华绒螯蟹蟹苗,但是品质一般。

挑蟹不能看产地,还是需要凭手感,掂上去坠手,看上去腹部如瓷器般洁白,长相雄壮俊俏者,一般不会差。

我倒是想聊聊大闸蟹的成名史,要知道在十几年前,北方人实在不懂吃蟹,市面上也罕见到南方的大闸蟹。

大闸蟹一直是地方流传的美食,在江浙沪一带流传。看清人笔记,凡是提到大闸蟹的一般都是江南文士。到了民国,大闸蟹开始在上流社会中流传,那时上海成为移民城市,各路人马聚集上海滩,黄金荣、张啸林、杜月笙并称"三大亨",杜月笙特别讲究做人,说人生要吃三碗面:体面、场面、情面。在秋冬设宴时必上大闸蟹,因为宴席有了这一上海特产才算得上体面。

大闸蟹名声暴起乃是在香港。解放之后,众多上海名流显贵移居香港,大闸蟹就从寻常吃食成为思乡之物,每到秋季,睹物思人,遥想当年胜景,已如昨日黄花,唯有这大闸蟹可解相思。我听新东方创始人之一的徐小平先生讲过他小时候的故事,他家在江苏泰兴,当地的大闸蟹都是要出口台湾香港,用以换取外汇,他们小时候螃蟹五毛五一斤,吃起来管够。当时的运输并没有现在发达,大闸蟹运抵香港台湾,死伤过半,自然价格上涨,又被各路名流追捧,一时间,大闸蟹成为港人眼中的尊贵食材,人人以吃蟹为贵。

这股风又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转移到内地,首先是广东沿海,受港台文化冲击猛烈,在80年代之后,吃蟹这种原本的普通人的美食渐渐成为有钱人的吃食,大闸蟹于是有了阶层属性。

具体大闸蟹风潮传播到北京,已经是90年代中后期的事情了。此时江主政朝廷,众多沪籍官员位列京官,江浙人士在朝为官,自然少不了思念家乡吃食,懂得此道的人自然少不了年年以大闸蟹孝敬诸位。要知道,在我朝,娱乐明星往往左右着穿衣时尚,政府官员往往决定着吃喝消费潮流,以拉菲为代表的波尔多葡萄酒在中国比以罗曼尼康帝为代表的勃艮第葡萄酒更为畅销,原始原因就是领导偏好;茅台酒的股票高涨总是比得过五粮液,也是因为领导喜欢;大闸蟹也是一样,风潮自上而下,普及民间,原本普通的大闸蟹便有了万千讲究,看产地,带戒指,辨真伪,年年中秋一蟹风行,大街上那么多挂着"阳澄湖"招牌的门店,一年不开张,开张抵一年,皆是如此。

美食之道,怕的是寻根溯源,那些貌似昂贵贵族奢华的吃食,去掉层层华丽外衣,无一不是苦出身,由民间而庙堂,由寻常物而不可一世。世间事,莫不如此,我说的也不仅仅是食物。我们所做的,仅仅是把它当成寻常物,掰开,先吃蟹腿,再吃蟹黄蟹膏,管它价值几何,吃爽了再说。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日本军演不惜扰民与中国为敌已成未来战略.

Posted: 09 Nov 2011 11:59 PM PST

        日本军演不惜扰民与中国为敌已成未来战略.

 

                 日本军演不惜扰民与中国为敌已成未来战略.

 

【日本驻北海道自卫队抵达九州明日将参加实弹军演】日本产经新闻9日报道,驻北海道的日本陆上自卫队第7师团的4辆90式坦克及48辆89式战车搭乘运输船,抵达了日本九州大分县,第七师团的坦克和战车10日起将会同九州方面自卫队,在大分县演习场举行"史上最大规模"实弹射击训练

 

  "枪炮声敲碎了宁静夜",对于日本来说,这应该是一个痛痕犹在尚未逝去"百年"的历史。但是,令人忧虑的是,这种痛己痛人的历史,有可能在不到"百年"的历史关头就再次上演。11月10日,日本在大分县举行的与往不同的一次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就格外引人注目。

  这种不同,首先表现在不惜扰民方面。以往,日本或者日美等国举行军事演习的时候,地点大都在海域,尽量做到不扰民。奉行战后"和平宪法"的日本,总是低调进行军事活动。即使是每年在富士山麓举行年度军事演习,也都是事前贴出告示,希望当地住民对这种枪炮的"噪音"给予理解。但是,为了这次军事演习,日本高调行动,从北部地区调动了包括90式大型坦克在内的40余辆战车,还利用民间运输工具进行运送。据报道,11月6日,这些坦克经过时噪音高达107分贝。当晚10点多钟,北海道千岁市50名市民在坦克隆隆经过的路旁举行抗议活动,高呼"坦克不要走公路"。有的市民说:"这么大的声音和震动,真是把我们吓坏了。"可以这样分析,对于这种扰民行为,日本军方事先并非没有预见,预见以后仍然坚持而为,就说明他们有可能希望通过这种"扰民"行为唤起民众的"国防意识",为一场新的战争进行一种心理、情感乃至行为上的准备。

  这种不同,其次表现在明确把中国作为假想敌方面。消息人士称,这是日本战后也是冷战结束第一次把驻扎在北部地区北海道千岁市的军队调往南部大分县举行军事演习。从北到南大规模调动精锐军团的千里大移动,绝对不仅仅是为了参加一次军事演习,更是落实日本民主党政权去年年底推出的新的《防卫计划大纲》,这份大纲里面提出了要加强从鹿儿岛到冲绳西南地区军事布防的战略。尽管日本军方不愿意承认,日本《每日新闻》、《产经新闻》都在报道中明确指出,这次的军事演习,假想敌就是中国。也就是说,与中国为敌,已经渐渐成为日本未来的战略了。

  这种不同,第三表现在与其他军事演习遥相呼应的重叠性方面。从表面上看,日本这次军事演习是独自而为,实际上,在这演习前的10月24日到11月初,日本已经与美国一起举行了军事演习。在这次军事演习结束以后,日本还将与韩国一起举行军事演习。此外,日本在刚刚结束的日印战略对话中商定,日印明年联合举行海军军事训练。此前,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向访日的菲律宾总统约定,提供日元政府贷款(ODA),帮助菲律宾整备海岸以及海军,以对应南海事变。这些重叠性的军事行动显示出日本军事行动的目的不再是防守自卫,还要走上一条"海外军事干预型"的道路。

  对于日本的这些频繁的军事行动乃至战略布局上的调整,我们可以冷眼观之,也必须有所准备。应该相信,一个不肯汲取历史教训的国家和民族,最后肯定要接受历史"教训"的"再教育"。

蒋丰 日本新华侨报总编

 

 

【日本陆上自卫队第七师团】日本自卫队第七师团始建于1962年,是日本目前唯一的装甲师团,隶属自卫队北部方面队,负责防守北海道南部。该师团编制员额7000人,主力为三个装甲联队,此外还有防空、步兵、炮兵联队各一个及直属航空队。该师团装备精良,自卫队80%的90式坦克(276辆)都配属该师团。(高凯)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EDITORIAL: Sun Fei Fei in Vogue China, November 2011

Posted: 10 Nov 2011 05:13 PM PST

Model: Sun Fei Fei (Women)
Editorial: Black & White
Magazine: Vogue China, November 2011
Photographer: Josh Olins
Stylist: Alastair McKimm
Hair: Shon (Julian Watson)
Makeup: Maki Ryoke (Tim Howard)
Manicure: Rica Romain (See Management)

Source: Scanned by Aja Mok @ tfs


房祖名性爱能分开 四任女友成龙没一个满意

Posted: 12 Oct 2009 10:51 PM PDT

6a

房祖名和萧亚轩是好哥们。

房祖名性爱能分开 四任女友成龙没一个满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近日,房祖名和萧亚轩一起做客《康熙来了》。在节目中,房祖名坦言自己会以妈妈林凤娇的标准找女友,却被萧亚轩吐槽"他射手座,性跟爱可以分开"。 而老爸成龙则对房祖名的四任女友长相都不满意。

房祖名为了好友萧亚轩日前上《康熙来了》,现身力挺,原本萧亚轩答应他"决不会让你被问关于感情的事",但在小S的逼问下,房祖名坦承交往过的女朋友有四个,时间最长的是四年半,最短的二天。

6b

房祖名承认交过4任女朋友。

虽然房祖名每个女朋友都曾带回家,成龙没一个满意,他说:"我爸看一眼就跑了,说没一个漂亮的。"

小S好奇房祖名"你觉得性跟爱是可以分开的吗?"房祖名响应大部份的男人都可以,笑说自己游走在"灰色地带",被萧亚轩当场打枪,"他一定是分开的,因为他是射手座。"

6c

房祖名性爱能分开 四任女友成龙没一个满意, 房祖名人气, 房祖名魅力, 房祖名写真, 房祖名告片, 房祖名处女作, 房祖名娱乐, 房祖名新闻, 房祖名时尚, 房祖名明星, 房祖名消息, 房祖名电视, 房祖名节目, 房祖名身高, 房祖名娱乐新闻, 房祖名娱乐, 房祖名体重, 房祖名学历, 房祖名年龄, 房祖名星座, 房祖名电影, 房祖名主角, 房祖名角色, 房祖名专辑, 房祖名新专辑, 房祖名造型, 房祖名新片, 房祖名广告, 房祖名剧照, 房祖名, 性爱, 分开, 四任, 女友, 四任女友, 成龙, 满意, 房祖名性爱能分开, 四任女友成龙没一个满意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百万美金”买断”Maggie Q热辣身材 性感女神变身

Posted: 12 Oct 2009 10:45 PM PDT

5a

Maggie Q一向以热辣身材著称。

百万美金"买断"Maggie Q热辣身材 性感女神变身


media

中新网10月13日电 Maggie Q的新片《狼灾记》剧照曝光,一向性感身材火辣的她这次被戏服包紧紧,风格大变。而这套遮盖了Maggie Q好身材的戏服其实价格不菲,接近百万元美金。

5b

Maggie Q拍新片《狼灾记》,戏服相当保守。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Maggie Q穿的这套戏服花了近百万元美金,由曾夺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大奖的和田惠美设计。Maggie Q大力夸赞:"和田老师将角色完全融入戏服中,令我一穿上就很有感觉,真是太神奇了。"

百万美金"买断"Maggie Q热辣身材 性感女神变身, Maggie Q人气, Maggie Q魅力, Maggie Q写真, Maggie Q告片, Maggie Q处女作, Maggie Q娱乐, Maggie Q新闻, Maggie Q时尚, Maggie Q明星, Maggie Q消息, Maggie Q电视, Maggie Q节目, Maggie Q身高, Maggie Q娱乐新闻, Maggie Q娱乐, Maggie Q体重, Maggie Q学历, Maggie Q年龄, Maggie Q星座, Maggie Q电影, Maggie Q主角, Maggie Q角色, Maggie Q专辑, Maggie Q新专辑, Maggie Q造型, Maggie Q新片, Maggie Q广告, Maggie Q剧照, 百万美金, 买断, Maggie Q热辣身材, 热辣身材, Maggie Q, 热辣, 身材, 性感, 女神, 性感女神, 变身, 百万美金买断Maggie Q热辣身材, 性感女神变身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林志玲弃周杰伦牵手孙红雷 男方:不和花瓶对戏

Posted: 12 Oct 2009 10:35 PM PDT

4a

林志玲

林志玲弃周杰伦牵手孙红雷 男方:不和花瓶对戏


media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林志玲不被娃娃音打败,她才在《刺陵》扮知性作家,和周杰伦配对寻宝,昨天又确定接演内地喜剧片《决战剎马镇》,对手是先前传出暗批她花瓶的孙红雷 。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近年来转战电影圈,希望朝实力派演员迈进,她在处女作《赤壁》上集戏分虽不多,但半露酥胸和梁朝伟床戏90秒,尺 度颇大,却被称花瓶,令她很受伤;而下集《赤壁:决战天下》,导演吴宇森以配音取代她的娃娃音,她更因此未获今年金马奖评审认同,无缘入围。

林志玲极力想摆脱花瓶形象,今年她已拍完冒险大片《刺陵》,远赴大漠磨戏,导演朱延平赞她"演技开窍了"!尽管日前金马奖入围失利,但她将主演《决战剎马镇》,和演技派孙红雷飙戏。

4b

林志玲的电影经纪人阎柔怡昨证实:"志玲的确会和孙红雷合作!"并表示今天将在北京举办记者会。不过该片类型似乎和《刺陵》大同小异,阎柔怡则强调:"这次从志玲的角色到故事大纲,绝对跟《刺陵》很不同,我们不会拍一样的东西。"

破除流言 孙夸她很努力

不过早前曾传孙红雷以"不和花瓶对戏"为由,拒绝跟林志玲合作《刺陵》,孙红雷为此还出面否认:"林志玲对自己的表演是有要求的,是个努力的演员!"如今2人配对成功,也以行动破除流言。

林志玲弃周杰伦牵手孙红雷 男方:不和花瓶对戏, 林志玲人气, 林志玲魅力, 林志玲写真, 林志玲告片, 林志玲处女作, 林志玲娱乐, 林志玲新闻, 林志玲时尚, 林志玲明星, 林志玲消息, 林志玲电视, 林志玲节目, 林志玲身高, 林志玲娱乐新闻, 林志玲娱乐, 林志玲体重, 林志玲学历, 林志玲年龄, 林志玲星座, 林志玲电影, 林志玲主角, 林志玲角色, 林志玲专辑, 林志玲新专辑, 林志玲造型, 林志玲新片, 林志玲广告, 林志玲剧照, 林志玲, 周杰伦, 牵手, 孙红雷, 男方, 花瓶, 花瓶对戏, 林志玲弃周杰伦牵手孙红雷, 男方:不和花瓶对戏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