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Movie Realization第一弾 - スチームボーイ

Movie Realization第一弾 - スチームボーイ


Movie Realization第一弾 - スチームボーイ

Posted: 15 Nov 2011 12:35 AM PST

Movie Realization 01 - スチームボーイ (12)
這台Movie Realization系列中的第一弾Steamboy的情景模型是多年前入手的,拍完照片後馬上把當年的DVD再重溫一遍。


食譜-鮭魚頭木瓜飲 瘦身豐乳

Posted: 15 Nov 2011 12:21 AM PST

冬季天干气燥,皮肤容易干燥缺水,因而冬季女人美容护肤离不开内调。在这里为女性朋友推荐一款适合冬季的青木瓜鲑鱼美容汤,可减肥丰胸、改善肌肤斑点等症状,居家就可以完成。


  青木瓜鲑鱼美容汤

  材料:

  鲑鱼头1/4个,青木瓜1/4个,黄茋5片,生姜2片。

  做法:

  1、青木瓜去皮切块,鲑鱼头洗净垛块备用;

  2、锅中加满水(爱喝浓汤的可只加半锅水),放入所有材料同煮10分钟,至煮烂即可。

  功效:瘦身、养颜美白、淡斑

  减肥原理:木瓜里内含木瓜酵素,而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是成熟木瓜的二倍左右,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其分解脂肪的能力可以说是木瓜最大的特色),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美容原理: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酶,不仅对胸部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能帮助润滑肌肤,木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竟是苹果的48倍!加上木瓜酶助消化能力,能够尽快排出体内毒素,对于由内到外清爽肌肤,很有一套。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帮助溶解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及老化角质,让肌肤显得更明亮、更清新!所以很多净化洁面凝胶都会含有木瓜酵素的成份,为的是让肌肤呈现纯净、细致、清新健康的外观。


陈好低调转会推新专辑 新形象美的惊艳

Posted: 14 Oct 2009 02:01 AM PDT

8

陈好低调转会推新专辑 新形象美的惊艳

"万人迷"陈好近日低调签约乐华娱乐唱片公司,成为孟庭苇、谢娜的同门师妹。刚刚凭借《纸醉金迷》在首尔获得韩国国际电视节评审团特别奖的陈好表示,今年已经接拍了《纸醉金迷》、《三国》、《建国大业》3部戏,"算是完成'任务',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会放在音乐上"。

陈好透露,她的新专辑已经制作完成,将于下个月发行。而对于新专辑的名称,陈好暂时不肯透露,只表示:"新专辑在风格上有别于之前的专辑《陈 好》,除了我比较擅长的抒情歌曲外,还尝试了电子舞曲。"去年年底,陈好获得CCTV-MTV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但有不少网友质疑其没有太多令人"记 得住"的音乐作品。此番陈好显然是有备而来,力图扭转大家的印象,她说:"这次我有幸请来陈伟老师,他是业内非常有名的音乐制作人,帮萧亚轩、张韶涵等天 后级歌手制作过专辑。这次他跟我说,要让每首歌都有自己的灵魂和生命,每个听众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故事。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吧!"

陈好低调转会推新专辑 新形象美的惊艳, 陈好人气, 陈好魅力, 陈好写真, 陈好告片, 陈好处女作, 陈好娱乐, 陈好新闻, 陈好时尚, 陈好明星, 陈好消息, 陈好电视, 陈好节目, 陈好身高, 陈好娱乐新闻, 陈好娱乐, 陈好体重, 陈好学历, 陈好年龄, 陈好星座, 陈好电影, 陈好主角, 陈好角色, 陈好专辑, 陈好新专辑, 陈好造型, 陈好新片, 陈好广告, 陈好剧照, 陈好, 低调, 转会, 专辑, 新专辑, 推新专辑, 新形象, 形象, 美, 惊艳, 美的惊艳, 陈好低调转会推新专辑, 新形象美的惊艳


Copyright © 2008
This feed is for personal, non-commercial use only.
The use of this feed on other websites breaches copyright. If this content is not in your news reader, it makes the page you are viewing an infringement of the copyright. (Digital Fingerprint:
)


六隻腳蜘蛛雞

Posted: 14 Nov 2011 07:07 PM PST

六隻腳蜘蛛雞


30歲大雄 妻夫木聰

Posted: 14 Nov 2011 07:05 PM PST

30歲大雄 妻夫木聰


最高辣妹 身高205公分

Posted: 14 Nov 2011 07:03 PM PST

最高辣妹 身高205公分


所有的三角形都是等腰三角形的证明

Posted: 14 Nov 2011 07:11 PM PST

所有的三角形都是等腰三角形的证明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


提高警惕广大女性同志

Posted: 14 Nov 2011 07:10 PM PST

上课,老师各种口误。最经典的一个。背景:美国一个单身妈妈,最近被查出癌症。有两个女儿。吧啦吧啦—-葛哥—–老师深情地说:"那位妈妈想,我得坚强啊,我要是死了,我的孩子不就成了没有妈妈的娘了么?"大家爆笑~~

刚看到朋友转帖,现在出现了一种新型拐骗妇女的方法,希望审帖的大人让其通过,让更多的人看到,提高警惕——————希望大家平安——————我和朋友约好中午一起吃饭,我是坐的地铁然后走到出口等他。去的时候他还没到,站了不到2分钟我发现有个瘦瘦的男人一直在看我,然后想方设法靠近我,还拎着一个黑色袋子,所以我一直在躲开。 
当时的地铁口来往人不是很多。我当时在想最近变态很多。又或者他袋子里有什么槑槑,我要小心。
这个时候又跑来一个男人,大概30多岁,拧一个黑色长带子小皮包。跳过栅栏靠近我。我急忙躲开。他走向那个黑衣男人稍做交流然后一直靠近我,他看我一直和他保持距离索性快速跑我身边,他第一句话就很大声说:你去哪?我很吃惊,但没理他。我想这么多人在你能怎么样? 后来他很大声说:"快跟我回家,你这个贱女人!" 
我开始害怕起来,跟其他人说,我不认识这个人。发生什么事情麻烦帮我报警!那些人或许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开始还躲着我。 那男人看见那几个人就更恶心的说:"他是我老婆,我是他男人,这个女人几天不回家了,背着我在外面偷男人!我要带他回家!!他妈的臭女人……."那个男人一直在大声骂我说我是他老婆,一直强行要把我带走,我一直在躲。大声说我不是你老婆,我不认识你!可是路人都像看戏样看着我们。我开始吓得颤抖,路人搞不清楚,没什么动作,没有任何人帮我。哪怕我一直在说:求求你们,我发誓我不是他老婆,请帮助我!
随后我看见朋友跑过来,才像看见了救命草。那个人看见我朋友来后散去,人影都不见了。
警察大概5分钟后就来了(速度还算快),我怕那2个男人再次出现,怕他们还有同伙,怕我和我朋友两人势单力薄~
我也不知道如果是往那面发展我会怎么样,是财物被抢,还是器官不见,或是在此消失掉,或是…….而且那两个男人都提着包或袋子,袋子里有什么?!
后来警察说: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夸张呼救,幅度要大,引起所有人注意,你动作小了还以为小两口打情骂俏呢。谁都无法预知未来,但是一定要防范于未然!特别是女性朋友!!
洋马发动机配件:http://www.hzliangsheng.com/

随机文章


没后悔药

Posted: 14 Nov 2011 07:08 PM PST

=还记得小学暗恋一个比自己矮一届的女生!QQ聊过,上初一后这女生第一次约我出去玩,当时哥灰常的不淡定阿,她还带了姊妹的,我才看见她,脸红得像苹果样,她也差不多。没想到聊着聊着,她说她有喜欢的人叫我当她哥,你妹阿,我很淡定。回家qq她说一个姊妹喜欢我,这什么状况,我当时脑壳短路果断拉黑了!!!尼马阿,现在想想我就不能从她姊妹下手再深入吗!!
本语录有沃尔沃提供:http://www.bjchufei.com/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


甜蜜的负担啊……

Posted: 14 Nov 2011 07:04 PM PST

忙活了大半年,终于让老婆怀上了,于是打电话去给老头报喜,河北久一结果差点引发血案……

我是这么说的:"爸,跟你说个事儿,你千万要稳住,前两天我带老Z(就是贱内)去医院,医生跟我说,她肚子里长了个东西,正在越来越大,对对对,医生说她也没办法,没法治,对没法治,要治只能动手术,呃是的,而且时间不多,再七八个月就要出人命了,对,就是这么严重,七八个月后肯定出人命,喂,喂?爸,喂?……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您老要当爷爷了啊!喂?喂?你咋骂人呢?!!!"

至今还不理我……今天我生日连个短信都没了……

甜蜜的负担啊……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


EDITORIAL: Hyoni Kang in (Canadian) Flaire Magazine, December 2011

Posted: 14 Nov 2011 05:49 PM PST

Model: Hyoni Kang
Editorial: Glacial Glamour
Magazine: (Canadian) Flare, December 2011
Photographer: Chris Nicholls
Fashion Editor: Elizabeth Cabral
Hair & makeup: Simone Otis

Source: Fashion Gone Rogue


丞家立室 深灣9號 財富 延綿

Posted: 14 Nov 2011 10:24 AM PST

深灣9號財富延綿

自從進入八運之後,地運旺的地方就轉到東北、西北和西南這三個方向,而中國以至香港的龍脈,都是由西北向東南發展,所以必定是先旺新界、九龍,其次才到香港島。

香港島的西南方,正是最新豪宅「深灣9號」位處之地,這個位置既是直到二○二三年的八運當旺地,亦有山環水抱,更可以得鴨脷洲這個案山之助,必能出聰明伶俐之人,又得水深之力,財富源遠流長。

李博士指深灣9號以高層能得鴨脷洲遠景為佳,能得案山之力,子女必能成聰明才智之士。

前臨深灣及避風塘,有藏風聚氣的好風水。

當旺香港仔

八運當旺的西南方,以九龍區來說當然是西九一帶,樓價節節上升。發展到香港島則肯定是在香港仔一帶,地靈人傑就連富豪級也會落腳於此,傳說李嘉誠家居裝修,早前便搬到香港仔暫居,可知港島西南方,的確是近年香港最當運之地。而且西南見水大旺,深灣9號可說是得天獨厚。

「香港仔有山環水繞的特別風水,深灣9號遙對鴨脷洲,風水學上以此作為案山。香港仔的海灣又是九曲有情,容易聚丁聚財,不過部分海灣卻又不甚平均,例如鴨脷洲大橋所在位置,便是兩邊都是突出之地,不能算是好的位置,只有深灣9號的海邊,卻是海灣的廣闊位,有玉帶環腰之效。」李丞責博士指出。

深灣9號間隔多樣化,全都採用方正設計,而且採光度一流,皆因窗戶均以大玻璃形式,陽氣充足。

丁財兩旺

李丞責博士稱,香港仔除了是當旺之地外,深灣9號所在的位置,亦是藏風聚氣的好地方,聚財又聚丁,從氣運上來說整個八運即到二○二三年都是大旺之地。

「深灣水深更兼海岸線有情,既是出聰明才智之輩,亦代表財富氣運長久,雖然未必有爆發性的財富湧現,但長遠來說財富有源遠流長、福蔭後人的力量。」李博士稱。

其實避風塘自來在香港仔,亦是因為這處水深而風平浪靜,對深灣9號來說,這個水更是在最當旺的西南位。

間隔平均

單位間隔方面,深灣9號單位全部都以正正方方來設計,沒有缺角之餘,一些不利方位亦在設計上則用作廁所位,減少流年沖犯不順的機會。

「整個樓盤中,以第一座的A單位座向最佳,高層二十樓或以上,高度會比鴨脷洲的山更高,這就能盡得案山助力之效,等如是面前有一張高度剛好適合的書枱,風水學上稱之為伏案,事業上更容易有成就。」

李博士認為,深灣9號從山水兩方面來看,都有極為不錯的格局,在八運中更是當旺,絕對是新盤中的上佳之選。

擇居小貼士 出入香港仔隧道宜忌

出入香港仔有多條不同的道路,不過絕大部分人都會選擇使用香港仔隧道,這個最方便的方法。不過香港仔隧道有一個最大的特別之處,即隧道上方就是墳場,每次經過香港仔隧道,都等於在墳場底下穿過。

李丞責博士認為,出生時辰八字屬陰的人,其實最好就盡量不要使用這條隧道,時間許可的話,就算走遠路可能也是一個好選擇。不過李博士又指出,若居住的環境有強大的陽氣,例如深灣9號般以玻璃幕牆設計來採光,陽氣充足的話,卻有陰陽互補之效,就算在墳地下走過亦未必有太大影響。


撞鬼 熱點 十大 猛鬼酒店

Posted: 14 Nov 2011 10:23 AM PST

雖然萬聖節剛過,不過全球猛鬼熱點就繼續熱鬧,皆因早前有外國網站公布,全球十大最猛鬼酒店名單,雖然部分酒店香港人未必會去,不過就算是近在咫尺,都有台灣的酒店上榜。

外國人可能當猛鬼是旅遊景點,不過中國人始終對靈界避之則吉,名單其實也是參考性質,信不信由你。

台北 君悅飯店

據說台北君悅飯店所在地,在日治時代是大刑場,所以早在飯店建立之初,便請來佛教大師超渡,更畫了兩道巨型符咒來鎮壓邪靈,又有說天花板上更吊了一座巨大的銅鈴,都是為趨吉避凶。

不過,君悅飯店否認這樣的說法,表示所謂的巨型符咒,其實是開幕時大師贈送的墨寶,也沒有房客或工作人員撞鬼。

波多黎各 聖胡安康凡多飯店

西班牙貴族的家,後來成為修道院,六十年代變成酒店,據說有房客聽到奇怪的聲音,更有人看到身穿修女長袍的女鬼在走廊飄過。

美國 荷李活羅斯福飯店

傳說這處有明星的鬼魂出現,特別是在928號房,最出名的是不少人稱,在酒店大廳的鏡子中竟然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

北愛爾蘭 拉恩巴利葛里城堡旅館

城堡建於1625年,女主人被丈夫囚禁在城堡內,逃亡時意外摔死。後來改建成酒店,但女主人的鬼魂不時現身,更會在敲房門後消失不見。

美國聖地牙哥 柯洛那多飯店

據說1982年,有一名年輕女孩陳屍在飯店房間,此後就傳出其鬼魂不時出現,亦有人稱酒店內時有各種不知來源的噪音和幻影。

英國倫敦 朗廷酒店

這座酒店有140年歷史,最引人注目的是鬧鬼傳說。有報道說在二戰結束後,飯店中曾出現拿破崙三世的幽靈,甚至有人說看到在飯店跳樓自殺的德國王子,酒店內的333號客房,更傳說是鬼魂聚集的地方。

加拿大 班夫費爾蒙班夫溫泉飯店

據說鬼魂是酒店的退休侍者,在死後仍然無法忘情工作,有人見過他穿着制服在飯店內服務。另有一個在婚禮當天死於客房內的新娘,也不時在飯店遊蕩。

澳洲悉尼 羅素酒店

據說這間酒店有殖民地時代的水手鬼魂,有房客更說在睡覺時發現有水手望着他,走廊上更有幽靈徘徊。

意大利佛羅倫斯 蒲齊安蒂旅館

據稱這間曾是名人聚居的酒店,走廊上時常出現兩個小孩在跳繩,甚至有人說看到一位女鬼在大廳編織。

美國科羅拉多州 史丹利飯店

酒店歷史超過百多年,不時有住客稱,在走廊以至房間內,見到身穿古代服裝的女鬼出現。

 

酒店防撞鬼秘技

麥玲玲師傅教路,出外旅遊以開心玩樂為主,當然不希望遇上奇怪事,如有宗教信仰的話,最好是準備護身闢邪物品。另外,在進入酒店前記緊敲門,以左腳走入房,再大聲說只是過客住很短時間。晚上睡覺時拖鞋可以一正一反地放,切忌胡亂改變房內的傢俬位置。可能的話,亦應盡量避免住尾房。


親子天地 > 資優教室 > 娛聞男主播 林子博望仔女成名

Posted: 14 Nov 2011 10:21 AM PST

「多謝添哥!(李添勝)」一句耳熟能詳的說話,卻非站在頒獎台上獲頒獎項時說的,而是坐在維園中的林子博,談及被無綫監製賞識的女兒,有感而發。

林子博,出道近十年,拍過亞視劇集、當過《今日睇真啲》主持;過檔無綫後,繼續主持工作,現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及外景主持,卻仍希望有一天能於無綫劇集中演出!可幸的是,六歲的女兒詠渝,比父親更早懷才得遇,去年底獲李添勝睇中,接拍《我的如意狼君》,飾演童年的周麗淇,「既然佢鍾意拍戲,又有能力做得到,我都支持佢同細佬入行。呢行好好玩,冇乜壓力。好多謝添哥畀機會詠渝,最好第時搵埋我開戲啦。」

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林子博,與太太Shirley育有一對分別六歲及四歲的子女,女兒詠渝去年更參演無綫劇集《我的如意狼君》。

詠渝去年底獲李添勝睇中,於《我的如意狼君》中飾演周麗淇的童年,首場戲便要流出真眼淚。

代父從演

「我入咗TVB咁耐都未拍過劇呀,你第一套就拍添哥嘅戲,仲想點呀?」女兒詠渝今年初拍畢無綫劇《我的如意狼君》後,催促父親林子博為她接戲,子博即有以上的回應。

沒錯,舞台劇出身的子博出道近十年,由亞視轉戰無綫均以主持工作為主,而且一直希望演出無綫的劇集,奈何主播工作密集難度期,很少監製會考慮找他拍劇。去年中,藝員部同事在機緣巧合下翻看子博的blog,看過他女兒的鬼馬片段,遂將她推薦給李添勝,子博說:「嗰陣添哥諗住搵個同周麗淇咁上下樣嘅細路女拍《我的如意狼君》,佢見到詠渝之後覺得佢幾靚女,試完戲之後就落實用佢喇。」

還記得第一日拍戲,詠渝便要演出一場喊戲,出動到白花油也谷唔出眼淚,最終要由子博親身示範,在女兒面前哭崩才能逼出她的真眼淚。雖說女兒代父從演一償父願,但這個父親,擔任童星女兒的幕後軍師,也出過很多力、無數汗與淚。

他憶述:「同一晚,個女仲要拍一個扮跛嘅鏡頭,點知扮得唔似畀導演鬧。當晚佢返咗屋企後,瞓到清晨五點,突然搖醒瞓喺佢隔籬個婆婆喺度喊。婆婆問佢做咩事,佢竟然話自己尋晚有場戲演得唔好,驚人哋以後唔搵佢拍,自此之後,我就知道個女真係好鍾意拍戲。」

早前,詠渝再獲添哥欽點接拍新劇《天梯》,戲份極重,需要子博向教育局及學校申請,而他就從未擔心過影響女兒的學業,「當我決定畀個女拍戲時,就會付出雙倍嘅時間出嚟陪佢溫書做功課。我要佢明白,拍劇睇劇本都要識字,唔畀心機讀書點識得睇劇本?好多家長想啲子女做醫生、做律師,我就認為,做藝人冇咩唔好,佢有機會做,又有能力做到嘅,入娛樂圈都係一件好事,呢份工冇乜壓力,仲好好玩添。」

林子博贊成讓子女入娛樂圈,更表示將來假若他們讀不上大學,便讓他們報讀演藝學院。

詠渝早前再獲李添勝欽點,參演新劇《天梯》,戲份極重。

計劃前途

六歲的詠渝今年讀小一,在軒尼詩道官立小學就讀,至於弟弟卓楠,今年兩歲,並沒有像時下的小朋友上興趣班和playgroup。子博解說:「我諗住個仔直接上K1喇,我唔擔心佢學嘢慢過人喎,字遲早都識o架啦,係咪先?自己都教到嘅,幼稚園嗰啲好簡單啫!我個女啲同學,一年班就走去補習,我覺得有冇咁嘅必要呢?如果吓吓都靠人哋,即係作為家長嘅唔願意負呢個責任啦!其實父母有時間、有文化嘅,都可以自己跟進子女啲功課,唔使郁啲就掟出去畀人教嘅。」

出道近十年的林子博,現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及外景主持,經常出席活動採訪明星名人。


發脾氣 都有得醫

Posted: 14 Nov 2011 10:20 AM PST

小孩愛發脾氣,常常在大庭廣眾下哭啼吵鬧不止,惹人煩厭,這些孩子現時被冠為「小學雞」!一般人都認為「小學雞」沒有規矩,受到父母過分溺愛,在何時何地都會大吵大鬧;當然令小孩變成「小學雞」,父母也有責任,不過,原來一些愛發脾氣的小孩,卻是因為身體臟腑出現問題,才會亂發脾氣的。

煩躁有因

縱使小孩的失控行為與家教有關,但亦有一些愛發脾氣的小孩卻是因為身體臟腑出現問題,才會亂發脾氣的,例如心火熾盛(常見徵狀為容易感到口渴、生口瘡、舌尖赤紅)、曾受過度驚駭,或胃熱積滯(很多時是因為餵養不當,導致消化不良,乳食停滯不消),都令小孩煩躁易怒。

因此,父母於責備小孩前,應先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況,如有疑問,可先向中醫師查詢,避免因身體問題而錯怪小孩。

此外,父母平常應讓小孩多參與戶外活動,多曬太陽,藉此吸收維他命D,有助安神。有不少研究顯示,進食過多的甜食(如巧克力、糖果等),會影響小孩的情緒,令他們更暴躁。

以下四個食療可紓緩小朋友的情緒,不妨參考:

心火內盛—小孩面紅、身熱、白天煩躁不安、大便秘結、小便黃。

食療:竹芯茶

用料:燈芯草二克、淡竹葉十片

做法:三至四碗水煎湯取汁半小時,代茶餵飲。


驚駭過度—小孩鼻周發青、入睡後驚動易醒、精神不安。

食療:參棗枸杞湯

用料:黨參三錢、枸杞五錢、香附三錢、紅棗十粒、瘦肉半斤

做法:將上述藥材加六碗水,文火煎一小時,再加枸杞稍滾即可。


胃熱食積—小孩胃脹、吞酸、易飢、喜冷飲、小便色黃、大便秘結。

食療:山楂消食湯

用料:山楂五錢、茯苓五錢、萊服子三錢、枳實三錢、陳皮二錢、神曲四錢

做法:將上述藥材加六碗水,文火煎二小時。


養陰補血,寧心安神

食療:百合紅棗茶

用料:百合二十克、紅棗三枚

做法:將上述藥材加兩碗水,將水煮沸後,小火再煮十分鐘即可。

小朋友愛發脾氣,其實可透過中藥食療醫治。


汪詩詩、汪圓圓 汪氏姊妹 chok遊熊本落田下海做農民

Posted: 14 Nov 2011 10:18 AM PST

汪詩詩、汪圓圓兩姊妹,姊為「宇宙最強」甄子丹的另一半,妹妹則與「玩具大王」之子蔡加讚愛得火熱。汪氏姊妹時刻chok出最佳狀態示人,輕易成為香港名人界焦點。

早前她們隨本地餐飲集團「H View Group」,到日本熊本(Kumamoto)進行五天體驗之旅,走遍稻田、大海親身感受農民和漁民生活。

姊妹二人平日嬌生慣養,這次熊本遊,詩詩、圓圓仍保持最佳狀態,既新鮮且辛勞的經歷,更令二人異口同聲有感而發:「嚟熊本之前完全冇諗過農民同漁民嘅生活係咁,有今次嘅experience,我哋都會珍惜身邊所有嘢。」

圓圓(左)與詩詩(右)親自收割稻米後,跟熊本當地十多名五歲的幼稚園生,享受收成的喜悅。

深入築地魚市場

採摘熊本產蜜瓜

出海捕釣吞拿魚

親身試釀日本酒

品嘗「田舍家」美食

直擊30kg吞拿魚解體

粒粒得來皆不易

汪氏姊妹於這次熊本之旅,遊遍九州熊本、天草,見證漁、農業發展;又在東京親身感受築地魚市場的現場氣氛,五天的體驗比平日生活更多更豐富。

在位於熊本的稻田上,姊妹二人穿上高筒水鞋,戴上勞工手套,手執鐮刀,與當地小朋友一同體驗收割稻米的過程。其後詩詩坐上收割車,在農民指導下,駕駛着機器收割稻米。「我個仔(甄濟嘉)好鍾意白飯,但係我之前完全冇諗過稻米種植係咁嘅,返到屋企我要教一對仔女珍惜每粒米,因為每粒都係農夫辛苦得嚟嘅成果。」

詩詩在農民的指導下,駕駛價值約港幣80萬的收割機,事後她以「amazing」來形容心情。

運送車把稻米送至加工場,經精米師篩選後,白米才可包裝出售。

收割機處理稻米後,經管道放於運送車上,過程不經人手。

話你知!

收割過後,稻米會被送至加工場。未經處理的稻米,稱為「玄米」,需經過機器挑選,合格的才被加工成白米。加工過後,精米師會再以嚴格標準挑選可出售的白米,每粒都需經過體積及口感測試。


林莉 行「股」惑

Posted: 14 Nov 2011 10:17 AM PST

有「港版林志玲」外號的林莉(Carrie),近月銳意進軍台灣,於是趁住林志玲去咗日本發展,Carrie就密密到台灣做宣傳。

上星期,Carrie就專誠飛咗去台北幫月刊《FHM》影專訪靚相,當地記者為咗要幫Carrie塑造到好似林志玲咁高貴,不惜帶咗五大袋冬季新款畀佢任揀任影,認真招呼周到。

東姑喺現場發現Carrie其中有一套透視服裝,前面睇有型有款,透視效果令人想入非非,但背面原來大有乾坤,see-through加T-back,睇到東姑當堂暈得一陣陣。Carrie平時喺香港淨係出騷先至會咁性感啫噃,今次去台灣博到咁盡,有啲大細超喎!

近六呎高嘅Carrie,着住條see-through加T-back,誘惑死台男囉。

為配襯服裝,《FHM》特意安排咗一間極具歐陸色彩嘅書店,環境幽雅。

Carrie非常重視呢一次嘅專訪,每影完一套服裝佢都會捉住攝影師問吓意見。

今次拍攝場地係一間書店,平時好鍾意睇書嘅Carrie見到啲台灣小說,立即愛不釋手,睇完再睇。


原子鏸 撲水 打官司

Posted: 14 Nov 2011 10:16 AM PST

熱愛舞台嘅原子鏸,早前搞騷爛尾,結果遭舞台劇製作人何寶德入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五萬元欠薪。日前,原子鏸同媽咪鄭佩佩上庭,席間原子鏸作供時,又多度落淚,控辯雙方各執一詞,案件至本月十四日裁決。

忙打官司嘅原子鏸,呢排轉咗去ifc間pure fitness教跳舞,始終官司未判,都要搵定多個錢做準備。

原子鏸和母親日前到灣仔法院出庭。

二人對案件都十分煩擾,但見記者拍照才展笑容。

官司纏身嘅原子鏸,心情麻麻,早前教完舞收工都無笑容。


杜德偉 茶記 拍拖

Posted: 14 Nov 2011 10:15 AM PST

仲有四個月就踏入半百之齡嘅杜德偉(Alex),面對中年危機,所以佢女友嘅年紀愈嚟愈細,最新呢個拍拖兩年從事導演工作嘅Ice,得廿五歲咋。Alex仲親口公布婚訊,出年擺酒。

日前,東姑撞到Alex同Ice响天后拍拖落街買餸,話晒都住埋咗,佢哋嘅生活已經好似老夫老妻咁。當日佢哋瞓醒就去茶餐廳歎個下午茶,繼而Alex埋單再外出,留低Ice獨自到超市買餸。lce都好賢淑,買完嘢即返家,無四圍shopping使錢,唔怪得Ice成功俘虜Alex啦。

Alex和女友黑色情侶裝出巡,十分搶眼。

兩個sweet對食,Ice胃口大增。

陪完Alex食晏嘅Ice,跟住又買餸返家,十分深閨。


懶理 胡杏兒 生日 黃宗澤 秘會 索女

Posted: 14 Nov 2011 10:14 AM PST

胡杏兒與黃宗澤(Bosco)自○五年的《我的野蠻奶奶》撻着,雖然二人早前被拍下共處一室,但經歷接近七年之癢,濃情亦逐漸轉淡。

周日(六日)是胡杏兒的三十二歲生日,今年事業大躍進,有望問鼎視后,但愛情卻未有喜訊。踏進生日一刻凌晨,胡杏兒在工作中度過,只得fans陪伴,其後只是孤獨一人買鞋慶祝。節目多多的Bosco,卻被本刊發現相約長髮少女打邊爐至深夜,懶理女友生日孤獨度過。

孤獨慶生的胡杏兒,到鞋店shopping,但心情麻麻。

當晚離開火鍋店時,黃宗澤同行的幾位男伴先行取車,黃宗澤卻專注跟長髮女搭訕。

雞啄唔斷

與Bosco拍拖剛七年的杏兒,上星期出席《萬凰之王》劇集宣傳時,被問到七年之癢問題,杏兒說:「唔回應,要問番佢(Bosco),我唔識講嘢,怕講錯。我有大把人追,男未婚女未嫁,結婚我要諗清楚。」而胡杏兒生日前幾天一直在上海工作的Bosco,記者發現他於周六(五日)女友生日前夕回港,本以為出名識o氹女的他,應該做足冧女功夫,誰知他離開機場取車後,卻自行找節目,並非為女友慶祝生日。

周日(六日)是胡杏兒的三十二歲生日,沒有特別為女友慶生的他,自己的節目卻特別多,於當晚七時許,黃宗澤到九龍城南角道打邊爐。同行還有一名長髮索女,她整晚一直和Bosco雞啄唔斷。一夥人於VIP房吃足六小時,凌晨一時半離開該店時,長髮索女仍然依依不捨,在火鍋店門口仍然拉着Bosco繼續傾談。不過傾了十五分鐘,眾人各自取車。Bosco乘友人的車轉場再戰,並沒有會合女友。

和長髮女傾足十五分鐘的黃宗澤依依不捨地上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