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全國政协委员成龙 :会风倡导直言我才“拍桌发言”! 中國臺灣藝人反核遊行!

全國政协委员成龙 :会风倡导直言我才“拍桌发言”! 中國臺灣藝人反核遊行!


全國政协委员成龙 :会风倡导直言我才“拍桌发言”! 中國臺灣藝人反核遊行!

Posted: 09 Mar 2013 09:05 PM PST






中國臺灣藝人反核遊行!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到底發生什麼事.....?.

Posted: 09 Mar 2013 09:32 AM PST

0

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短腿和主人玩遊戲,好歡樂好happy啊!o(* ̄▽ ̄*)ゞ




木有辦法,沒人管,只能自己照顧自己了!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人們常說:不到黃河心不死。又有句:不到長城非好漢。

Posted: 09 Mar 2013 06:13 AM PST

0

人們常說:不到黃河心不死。又有句:不到長城非好漢。長城=父親。黃河=母親。天地父母心生我...,養我...,育我.....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心中若有條彩虹,人生才會活得精彩。

Posted: 09 Mar 2013 05:46 AM PST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