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央视曝非法代孕机构,成功生子一次赚百万.央視曝非法代孕機構,成功生子一次賺百萬 .

央视曝非法代孕机构,成功生子一次赚百万.央視曝非法代孕機構,成功生子一次賺百萬 .


央视曝非法代孕机构,成功生子一次赚百万.央視曝非法代孕機構,成功生子一次賺百萬 .

Posted: 25 Mar 2013 09:32 PM PDT

0

成功生子一次赚百万.北京市卫生局联合公安、药监等部门,昨日对市内涉嫌违法违规开展辅助生殖技术和实施代孕技术的行为进行查处。北京市卫生局已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即日起正式对开展辅助生殖技术的机构进行全面清理整顿,不分公私营医院。

央视报道,北京市取得辅助生殖技术资质的医疗机构中,收费标准是一致的,如做一次试管婴儿的价格2万元(人民币‧下同)左右,人工受精一次1000元左右。
但因为「种种不能见光的原因」,很多夫妻会选择无资质的医疗机构获得代孕,令代孕市场需求增加,并推高相关价格。

东直门一家集代孕妈妈吃住、生产一条龙服务的机构为例,一次生产套餐价格为100万元至120万元左右,除去给代孕妈妈的17万元至23万元外,该机构有80万至100万元的收入。怀孕10个月内就能赚十几万,这样的高收入对一些女孩子极有诱惑力。
高额的利润和较低的违法成本导致黑市代孕生意屡禁不止。

---------------------------------------------------

(繁體)

央視曝非法代孕機構
成功生子一次賺百萬 .北京市衞生局聯合公安、藥監等部門,昨日對市內涉嫌違法違規開展輔助生殖技術和實施代孕技術的行為進行查處。北京市衛生局已制定專項整治方案,即日起正式對開展輔助生殖技術的機構進行全面清理整頓,不分公私營醫院。

央視報道,北京市取得輔助生殖技術資質的醫療機構中,收費標準是一致的,如做一次試管嬰兒的價格2萬元(人民幣‧下同)左右,人工受精一次1000元左右。但因為「種種不能見光的原因」,很多夫妻會選擇無資質的醫療機構獲得代孕,令代孕市場需求增加,並推高相關價格。

東直門一家集代孕媽媽吃住、生產一條龍服務的機構為例,一次生產套餐價格為100萬元至120萬元左右,除去給代孕媽媽的17萬元至23萬元外,該機構有80萬至100萬元的收入。懷孕10個月內就能賺十幾萬,這樣的高收入對一些女孩子極有誘惑力。高額的利潤和較低的違法成本導致黑市代孕生意屢禁不止。

央視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

 

娛樂圈新聞速遞 ( 新浪微博) 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http://t.qq.com/yulequanxinwensudi42?preview(娛樂圈新聞速遞)>[腾讯微博]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MAGAZINE COVER: Ming Xi on Elle Taiwan, March 2013

Posted: 25 Mar 2013 01:32 PM PDT

Model: Ming Xi (The Society)
Magazine: Elle Taiwan, March 2013
Photographer: Jason Kim
Stylist: Christopher Campbell
Hair: Dennis Fei
Makeup: Samantha Trinh

Source: FashionGoneRogue

Naruko 晚安冻膜

Posted: 25 Mar 2013 11:31 AM PDT


这东西近来闹得热烘烘的,我一时好奇,就买了一罐试一试。已经用了有一个月了。

晚安冻膜也属于面膜的一种。看到了好多好多人介绍说,在擦完夜间所有保养品后,差不多临睡前才涂上一层,待晚上睡觉时让脸部可以好好吸收。

市面上和网路上的晚安冻膜有好多种,我买了Naruko的是因为一来我恰好在Watson看到,二来觉得牛尔的开发商品应该是不错的。

我选用了这品牌主打的红薏仁系列,还选购了它家的洗脸霜和化妆水。此品牌的功能是美白,焕肤和保湿。看过了里面所运用的材料,大多都是比较自然的,例如红薏仁咯。比较少化学材料。

可能是因为比较少化学材料,所以效果并非惊人。可是运用自然材料来护肤,这种理念应该是不错的,对敏感皮肤也比较有少的伤害。

个人建议呢,不要在擦完保养品后立刻涂上冻膜,因为之前的保养品还没有好好的吸收进去,再擦多一层冻膜,那么就会有太多的东西在皮肤上面了。所以啊,我个人情况呢,不到十分钟,脸上开始有屑屑(有屑屑是因为保养品没有完全被吸收进去,停留在脸上然后形成了屑屑),然后有时早上起身会油光满面。我脸部不会出油,所以如果油光满面,哎,我会吓到半死呢。




打开瓶盖就是这幅模样咯。为保干净,它还会附送一个小小的'汤匙',可惜我弄不见了。质地是半透明状的,类似gel的状态。

冻膜呢必须在六个月以内用完,所以我每晚都会擦厚厚的一层在脸上,可是发觉其实脸上根本无力吸收那么多,后来也在手指上以及膝盖一起擦。

美白效果呢,对我来说根本不太明显,不过保湿效果是很不错的。早上起来脸部不会干干的,加上我在冷气房睡。手指和膝盖吸收很快很快,可是同样的,美白效果没有达到,可是是保湿了许多(不过我也有用很油很重的Palmers Cocoa Butter)。

我想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是黑底子吧,我也不常出去晒太阳,每天待在家里多些,所以美白效果不会太明显,也或者,可能我真的需要依赖化学物品,例如近日很夯的左旋C,傅明酸等等。

擦在脸上之后,就是这样湿湿粘粘的。所以我会把头发绑起来等它吸收干先。如果直接躺在枕头上,就小心点咯。



约莫五到十分钟后,就会吸收得七七八八了。

(我粉刺的问题很让我头痛呀!!!还有肉芽,可惜我有怕痛,不敢去给人弄。不过刚刚从网上买了一堆针对粉刺运用的产品,过两个礼拜后给大家看效果吧!)


好吧,PO一些照片看看有没有进度。(我自己也想看呢)


都怪我以前没有好好拍一张照片,所以没法好好比较。

是有一点点白到啦。







before
after

鼻翼是有好了些许,而且没有脱皮现象了。我平常鼻翼常常脱皮,痛到我要命!!!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如我所说,脸上的饱水度真的很足够,我的烦恼是为何嘴角上方依然是乌黑的,还有鼻翼旁的泛红。

那些After的照片都是早上拍的。

至于手指嘛,看看咯。




这些都是刚刚用冻膜后的一个星期。我一直都很烦恼手指关节有黑黑的现象,所以不停用美白东西擦。然后我手指也很容易干燥,可能是洗碗时没用手套,也可能是本人倒霉。


我无言。有分别吗?

不过有水了倒是真的。

好了,到此为止。


xoxo 阿雪

一年四百八十億 安老可為非不能!

Posted: 25 Mar 2013 01:41 AM PDT

0



一年四百八十億 安老可為非不能
全民退休保障計劃討論了許多年,遲遲未見進展,最大爭議在於「錢從何來」的問題。受命研究全民退保的港大教授周永新給出初步答案,如果退保金額定在每月四千元,料每年開支為四百八十億元。只要四百八十億元即可解除全民後顧之憂,港府還有藉口繼續推卸責任嗎?
作為世界上最富裕社會之一的香港,至今沒有設立全民退休保障,這不僅是遺憾,更是恥辱。早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港英政府曾研究設立中央公積金的可行性,並進行公眾諮詢,可惜社會意見紛紜不了了之。港英撤退前又提出「老年退休金計劃」,六十五歲以上長者每月可領二千三百元,又因引起「福利主義」將導致香港「車毀人亡」的憂慮被否決,取而代之的是強積金計劃。強積金計劃落實至今十多年,過高的行政收費,過低的回報率,早已備受詬病,即使港府修修補補,包括推動強積金自由行及放寬提款門檻,仍然治標不治本,改變不了強積金無法安老卻為他人作嫁衣裳的結構性弊端。

安老計劃兜兜轉轉,一波三折,說到底還是錢的來源問題。有人擔心,全民退保涉及龐大財政開支,會成為下一代人的經濟負擔;港府也一味靠嚇,指長遠要加稅才能支持全民退保,更暗示香港可能重蹈歐洲福利社會難以為繼的覆轍。然而,根據周永新教授的初步研究結果,認為全民退保金額不宜定得太高,但起碼要有四千元,每年涉及開支不足五百億元。這並非一個嚇人的數字,鑑於港府庫房幾乎年年盈餘,不必動用龐大的財政儲備以及更為龐大的外匯基金,已足以應付有關開支。

其實,四百八十億元這個數字還是有「水分」的,一旦落實全民退保,現行綜援制度、生果金以及長者津貼也就走入歷史,港府實際增加的開支可能只是區區二百多億元,低於年年「派糖」所用的經費,絕對不能視之為難以承受的「財政負擔」,也不會構成下一代人的沉重壓力,香港更不會落入歐洲的窠臼。是不為也,非不能也,港府與其年年一次性派糖,不如作出長遠的承擔,徹底解決安老問題。

不可否認,全民退保茲事體大,涉及僱主、員工、納稅人、政府等持份者的利益,具體如何操作,如何同強積金制度接軌,尚需從長計議,沒有人指望一蹴而就。誠如周教授指出,全民退保也許在本屆政府任內都難以推行,但扶貧委員會明年會提出數個較具體的方案諮詢公眾,相信有助凝聚社會共識。萬事開頭難,只要港府跨出第一步,提出路線圖,再大的問題,總會有解決的方法。

「中國夢」現在是內地最熱門的話題,香港人也有一個夢,就是盡早實現兩千年前孟子提出的「老有所養」主張,而在人口老化的大趨勢之下,解決退保問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顯得更為急迫。(2013/03/25香港東方日報)

------------------------------------------------------------------------------------------------------

一年四百八十亿 安老可为非不能
全民退休保障计划讨论了许多年,迟迟未见进展,最大争议在于「钱从何来」的问题。受命研究全民退保的港大教授周永新给出初步答案,如果退保金额定在每月四千元,料每年开支为四百八十亿元。
只要四百八十亿元即可解除全民后顾之忧,港府还有借口继续推卸责任吗?
作为世界上最富裕社会之一的香港,至今没有设立全民退休保障,这不仅是遗憾,更是耻辱。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港英政府曾研究设立中央公积金的可行性,并进行公众咨询,可惜社会意见纷纭不了了之。港英撤退前又提出「老年退休金计划」,六十五岁以上长者每月可领二千三百元,又因引起「福利主义」将导致香港「车毁人亡」的忧虑被否决,取而代之的是强积金计划。强积金计划落实至今十多年,过高的行政收费,过低的回报率,早已备受诟病,即使港府修修补补,包括推动强积金自由行及放宽提款门槛,仍然治标不
治本,改变不了强积金无法安老却为他人作嫁衣裳的结构性弊端。

安老计划兜兜转转,一波三折,说到底还是钱的来源问题。有人担心,全民退保涉及庞大财政开支,会成为下一代人的经济负担;港府也一味靠吓,指长远要加税才能支持全民退保,更暗示香港可能重蹈欧洲福利社会难以为继的覆辙。然而,根据周永新教授的初步研究结果,认为全民退保金额不宜定得太高,但起码要有四千元,每年涉及开支不足五百亿元。
这并非一个吓人的数字,鉴于港府库房几乎年年盈余,不必动用庞大的财政储备以及更为庞大的外汇基金,已足以应付有关开支。

其实,四百八十亿元这个数字还是有「水分」的,一旦落实全民退保,现行综援制度、生果金以及长者津贴也就走入历史,港府实际增加的开支可能只是区区二百多亿元,低于年年「派糖」所用的经费,绝对不能视之为难以承受的「财政负担」,也不会构成下一代人的沉重压力,香港更不会落入欧洲的窠臼
是不为也,非不能也,港府与其年年一次性派糖,不如作出长远的承担,彻底解决安老问题。

不可否认,全民退保兹事体大,涉及雇主、员工、纳税人、政府等持份者的利益,具体如何操作,如何同强积金制度接轨,尚需从长计议,没有人指望一蹴而就。诚如周教授指出,全民退保也许在本届政府任内都难以推行,但扶贫委员会明年会提出数个较具体的方案咨询公众,相信有助凝聚社会共识。
万事开头难,只要港府跨出第一步,提出路线图,再大的问题,总会有解决的方法。

「中国梦」现在是内地最热门的话题,香港人也有一个梦,就是尽早实现两千年前孟子提出的「老有所养」主张,而在人口老化的大趋势之下,解决退保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为急迫。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

 

娛樂圈新聞速遞 ( 新浪微博) 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http://t.qq.com/yulequanxinwensudi42?preview(娛樂圈新聞速遞)>[腾讯微博]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