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我也来说保养

我也来说保养


我也来说保养

Posted: 15 Mar 2013 01:25 AM PDT

因为我宅在家的次数有点太可怕了,生活几乎没有什么乐趣,有一天我在护肤时突然灵感一发,何不把我用的保养品和别人分享呢?

我虽然外表看起来大剌剌,可是近来我有点疯狂的保养,没什么,是有一天看镜子时被自己的老态吓到。因为年轻时常常化妆,熬夜,喝酒吸烟等等,又不喜欢卸妆,又不做脸,所以搞到现在这幅老态。其实以前是以为自己皮肤底子不错,就算不卸妆也没什么关系,殊不知慢慢的,色素沉淀也卷席了我的脸庞。

我也愿意大方承认,我的确是常常看女人我最大。虽然以前是看时尚的比较多,可是现在比较注重于保养那一方面了。

好了。说够了。今天我要介绍的是garnier 的 Pure 3 in 1: wash scrub & mask 的产品。

附上照片一张。


一瓶也很便宜而已,不过RM10 多这样吧。

我以前对这个牌子没什么好感,第一它真的有点太便宜,觉得很没安全感(不知是什么心态),第二它刚在大马推出时我曾试过某一个产品,可能是我皮肤敏感,所以有点刺痛,就不用了。

后来在看女人我最大时,看牛尔说这个牌子在开架中是属于不错的,尤其是美白产品,所含的什么酸是属于所有开架中最高的,也就是所是最有效的。我当时就哦,怪不得啦。当时年纪还小,皮肤还不错,我是用了不符合年纪的产品了。

近来啊,可能是因为经期来了的关系,我的额头狂生痘痘和一粒粒的怪东西,还有每次晚上做完保养后第二天醒来后额头有点油。我是属于干性肌肤的人,如果一油我就知道怪怪的了。总之呢,额头情况就不好了。又不敢做面膜,怕太过滋润那班痘痘们,总之,很惊恐啦。

还有一个我很烦恼的问题,就是我虽然是属于不大会生痘痘的人,可是我背部却很奇异的长生痘痘。几年的事了。后来由于顶不顺,跑去买了T3的一个产品,喷背部的,情况是有改善一点啦,可是后来因为懒惰不用了,背部又来了。后来啊,我上网做了很多调查,发觉可能是因为我们这儿的气候实在太闷热了,穿的衣服再怎样吸汗都好,依然会有残渣留在背部伤,冲凉再怎样努力都好,洗身的永远无法彻底清洁背部上的老化角质与废物。所以我后来又有做去角质,买了sephora的去角质产品。问题是,我皮肤很薄,血丝是整个身体都看得见那种,每次冲完凉身体就会一点一点红的,所以去角质只对脚部和手指和手肘好,不是比较脆弱的皮肤。况且,去角质的确是可以去处老化角质,却无法深入的清除油脂和肮脏东西。

所以啊,我就下定决心跑去药庄铺去选购产品。这个产品我原本是不敢买的,因为怕它太过于清洁,会让我那么干的皮肤简直裂开掉。没错,我全身皮肤都很够力的干,干到是我无论搽了多么滋润多么油的lotion 或 cream, 半个小时后我皮肤又干了,很干那种。

不过后来我实在顶不顺我额头的痘痘和鼻翼的粉刺,想说一次过买一个可以深沉清洁和顺便做去角质的产品好了。反正又便宜,就算不能用心也不会痛到哪里去。


回家我仔细的看了它用的原料。Salicylic Acid 就是人人常说的水杨酸。台湾人虽然解说保养很好,可是都是华语,在这里也不可能用华语来找我们要的产品。例如,玻尿酸和左旋C。

水杨酸用在很多产品内,对抗痘很有效。因为它可以深沉的进入皮肤来清洁不必要的油脂和肮脏物,不止,它也可以调节什么油水平衡。据说还可以清除粉刺和黑头。就是说,这也是去角质的一种,只不过是更深入的。

我因为皮肤干又薄的关系,所以不敢常用。它有三种用法,一是不同清洗,而是去角质(摩擦),三是面膜。而且可以每天用。我做过去角质,脸洗完后没有我想象中干,而且因为里头加了薄荷,所以凉凉的。做面膜呢,我就有点害怕,因为它凉的程度真的吓坏了我呢。至于清洗,我用它来清洗背部(每一天),和额头而已。剩下的部位,我都用普通可以保水的洗面霜。

有没有效呢?脸上干净了很多这是很明显的。我因为不常用在鼻翼,所以不知道它对对抗粉刺黑头有没有效。背部上是起了很明显的效果,干净了许多,手一摸上去没有可怕的屑屑,虽然痘痘还是有一点,不过保养也是必须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而且我还没有买祛斑的产品,所以照片还不敢po 上来。

至于额头,看照片咯。



灯光问题是因为一个在晚上拍有flash,一个在白天拍靠自然灯光。

我看我是疯了,放了这种照片上来,好在我有了男朋友。谢谢你小李飞刀。

虽然痘痘还是有,可是很明显的已经消了很多。我没有用祛斑的产品,只是用化妆水,美白晚霜和晚安冻膜而已,所以恢复程度并不是神奇的快。

原谅我那杂草般的眉毛,我在等它长回来,因为想换眉毛形状,以及我那很明显色素沉淀的双眼,这就是早年不卸妆的结果,还有我那可怕的鼻子,斑和一粒粒的粉刺我已经在很努力的解决,等一些时日若有成果必定和大家分享。

这几日忙着寻找可靠的美容中心。想要找可信的医师来解决我脸上的肉芽和什么内在的粉刺(无法拔出来,必须靠医学方式),我曾经给美容师作脸,问题是效果没有我预期的好,还要是无可想象的痛。所以现在我宁愿粉刺靠自己解决(我黑头问题不严重)。还有正在苦思如何解决鼻翼之间的色素不均,以后有成果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好了,七七八八了。希望这篇对别人有帮助吧!
xoxo 阿雪

EDITORIAL: Sui He in Vogue China, March 2013

Posted: 14 Mar 2013 09:00 PM PDT

 Model: Sui He (New York)
Editorial: Lasercut Leather
Magazine: Vogue China, March 2013
Photographer: Sharif Hamza
Stylist: Julia von Boehm
Hair: Shay Ashual
Make-Up: Maud Laceppe
Nails: Gina Edwards

Source: Matt Cyruss @ tfs

城城(郭富城)開騷買5,000萬保險.製作費高達1,500萬港元,比上次多出一倍,可說是紅館近10年最昂貴的華人演唱會。

Posted: 14 Mar 2013 06:45 AM PDT

郭富城周日一連九晚在紅館開騷,現正努力綵排,雖然是「安哥篇」,但在燈光、音響、投影特效及服飾都落重本,製作費高達1,500萬港元,比上次多出一倍,可說是紅館近10年最昂貴的華人演唱會。城城呼籲入場的歌迷穿白色衫及手持現場派發的小王子心意卡,配合投影效果與他齊齊起舞。城城今次同樣表演高難度舞蹈,主辦單位專誠為他及舞蹈員購買保額5,000萬港元的保險。








@郭富城: Yes...大家如能穿上白色上衣來看我的舞臨盛宴演唱會安哥篇三月十七到三月二十五日!那就使得我們的距離拉得更近!不信?試試看因為你也會變成我的舞台一部份😎

@娛樂圈新聞速遞

@郭富城 ,开骚买5,000万保险.郭富城周日一连九晚在红馆开骚,现正努力彩排,虽然是「安哥篇」,但在灯光、音响、投影特效及服饰都落重本,制作费高达1,500万港元,比上次多出一倍,可说是红馆近10年最昂贵的华人演唱会。城城呼吁入场的歌迷穿白色衫及手持现场派发的小王子心意卡.....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

 

·陈伟andy新浪微博 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

 

娛樂圈新聞速遞 ( 新浪微博) 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http://t.qq.com/yulequanxinwensudi42?preview(娛樂圈新聞速遞)>[腾讯微博]扫描二维码(欢迎关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