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賈曉晨事業線

賈曉晨事業線


賈曉晨事業線

Posted: 02 Mar 2013 10:57 PM PST

賈曉晨事業線

賈曉晨事業線 : 賈曉晨騷5吋事業線 陳靜肥10磅升Cup

「皮草之夜」時裝騷前晚在會展舉行,但皮草之夜變成性感之夜,陳靜(DaDa)、Jessica C.、Mandy Lieu、賈曉晨(JJ)、梁政珏及袁嘉敏均騷胸半露,大騷事業線一較高下。正跟樊少皇蜜運的JJ不怕男友詐型,毫不吝嗇身材的她當選事業線最長,皆因她的晚裝胸口下位置開窿,突顯平日少見的胸部形態,事業線穿透衫長達5吋,性感非常;不過,論壓迫感則由上圍幾乎迫爆衫的DaDa勝出,可惜肥了10磅的她隨事業線附送麒麟臂及圓潤下巴,難怪她揚言要減肥。

賈曉晨事業線

賈曉晨事業線

 

DaDa升呢惜身

DaDa笑言因拍戲吃了太多糖水致肥,「我的衣服很緊,上圍升Cup?你看我透不過氣便知道。現在我放假,找了健身教練,希望減掉10磅。」提到《低俗喜劇》有望拍續集,她表示未收到消息,「要剝衫演出?我未收到邀請,我這麼肥不好了。(升呢收起性感?)我不想性感搶走演技,所以我推了四部要做性感角色的電影。(升呢後惜身推戲?)我沒想過,只想將眼光放遠些。」

賈曉晨事業線

賈曉晨事業線

 

Mandy Lieu揀公司似搵男友

Mandy Lieu近日頻頻性感示人,她笑說:「因為我要open my heart(放開懷抱),最緊要舒服又靚。」她表示跟模特兒公司正式約滿,現時回復自由身,「我入行10年,得到好多開心回憶,現在好歡迎不同公司找我,我揀新公司最緊要夾,好像物色男朋友般。」

Jessica C.隔空示愛

Jessica C.跟男友Mr. Bond發展異地戀,兩人不常見面,JC表示:「我相信男友,但他好像不大信任我。」她強調男友不介意她性感,太多人追求令男友呷醋?她即隔空示愛:「我們談過這問題,有時有人在我facebook留言性騷擾,不過只是粉絲,男友是我的唯一,生命中的一部分!」她曾想將男友合照放上網,但害怕流失粉絲,「我習慣被評論,但男友很大壓力,他擔心別人怎樣看他。」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黎明新金句

Posted: 02 Mar 2013 10:46 PM PST

黎明新金句

黎明新金句 : 黎明(Leon)與林建岳昨日到灣仔會展出席第9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記者會,Leon­獲委任為影視娛樂大使,被問到接梁朝偉棒成為大使有否壓力?他表示:「冇壓力,邊個做­都唔緊要,冇可能一個人做咁長。」有否恭喜林建岳成為旅發局主席?Leon笑言:「未­有,頭先想恭喜就要做訪問,但佢見到我眼神應該都知。」

回復單身後心情是否已經平復?Leon稱不想再回應,對於有網友希望他跟舒淇復合,他­表示現今社會自由,其他人喜歡怎樣他不太理會。希望保持自由身?Leon又發揮金句:­「呢個問題我諗冇人想話keep定唔keep,好多時候都係命運,我今日係大使身份,­你哋想問私人問題可去另一邊等,如果我行過嚟即係我性格變咗。」


黎明新金句

黎明新金句



黎明金句大全

於衛蘭演唱會上對衛蘭的指點

* 希望TVB快d拍番多d戲,咁我就唔使去做啦。
* 每個人都應該珍惜機會,如果唔係就絕對空虛。
* 我都鍾意影相,會帶來好多回憶,不過影相要有道德,影d應該影0既。
* 欣賞我同鍾意我既人咪心動,唔鍾意都唔好動火。
* 如果畀我製造浪漫,我想有一個魔法,可以變走曬d記者。
* 男人,醜,沒罪,沒有才華才有罪。有外表、又有才華,還要保障自己的上。
* 不少人抽到好簽,四肢健全,智力正常,但應該關懷不幸抽到下下簽的人。
* 計不到的,就用猜的,猜一猜最壞有多壞,如果最壞也不是太壞的話,GO。
* 愛情是屬於個人,不必和別人分享!愛情似香檳,開始時有好多汽,飲後會high
* 踏實好過疊水。
* 原則會取締默契,默契會產生更多議題,通常呢 d 議題係唔愉快,所以我唔答!

問到黎明是否渴望有小朋友,與女友樂基兒是否已有默契時所作的回應。

* 自然先有流暢結局,冇話捧唔捧,唔可以忘記愛因斯坦相對論。
* (那個三七分界髮型)其實當年我去英國讀書時已經是這樣,這個是我的習慣,如果魚柳包裏面的魚柳變了就不是魚柳包,我變和髮型變是兩回事 ,不過我個人都是希望不變,除非真的很需要。

當被記者會司儀問他為何多年未有改變過髮型的回應。

* 我都講過好多次,如果職業是一名特工,但暴露了身分就不可以再做特工了!

被記者追問關於衛詩意圖復出一事的回應。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普京七言】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一旦遭人欺負,瞬間就應當回擊!

Posted: 02 Mar 2013 04:23 AM PST

0

【普京七言】1、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 2、如果不准備動武就不要拿起武器。 3、真正的男人要不斷想辦法,而真正的女人要不斷掙扎。 4、一旦遭人欺負,瞬間就應當回擊。 5、我偶爾也有頹廢,但從來不裝樣子。 6、領土問題沒有談判,只有戰爭。 7、俄羅斯疆土確實很大、但沒有一寸是多餘的.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