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李雲迪前妻

李雲迪前妻


李雲迪前妻

Posted: 07 Mar 2013 10:18 PM PST

0




李雲迪前妻
李雲迪前妻 : 疑似李雲迪前妻曝光 指責央視女主持王梁插足

  "找力宏"風波漸趨不了了之后,李雲迪曾結婚又離婚的傳聞再次引爆了網友的興奮點。雖然事后李雲迪也做出了回應,但仍有網友掘地三尺挖出所謂李雲迪前妻華真的微博小號"Maestro_Mao",並發現該博主曾指責央視主持人王梁"勾搭有婦之夫",痛駡李雲迪"把精力用在拈花惹草上"。

李雲迪前妻

李雲迪前妻


  網友翻閲了疑似華真的微博小號"Maestro_Mao",發現博主曾於2012年5月4日5:23分發微博,懷疑央視主持人王梁與李雲迪關係非同一般,"@央視王梁你和@李雲迪YUNDI最近交往麼?互動相當頻繁阿。李雲迪太太會怎麼想呢?"而四個多小時前的1:37分,王梁曾發了一條微博:"李雲迪童鞋昨天很棒!指尖傳遞了難以言傳的微妙與美好。"而去年的5月2日李雲迪曾在北京舉行獨奏音樂會。在微博留言中,Maestro_Mao還繼續吐槽:"王梁也不單純。現在有勾搭有婦之夫。不過李雲迪這方面也不咋地,把精力都用拈花惹草上了。"

李雲迪前妻

李雲迪


  3月2日22:11分,主持人王梁發了一條微博:"無中生有。無聊透頂。人在做,天在看。造謡可恥!!!"疑似對"小三"傳聞作出回應。記者致電王梁本人,問到此條微博因何而發,王梁聽后並未做出正面回應,只表示正在錄影,自己也沒什麼要說的,隨即掛斷了電話。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豹貓

Posted: 07 Mar 2013 09:07 PM PST

0

豹貓










專訪香港首位豹貓貓主

因為一本關於豹貓的書,令全港陷入豹貓的瘋狂熱潮,不少人立即追問這種名字奇特貓咪的由來。豹貓原名為「孟加拉貓」,與瀕危絕種動物正宗豹貓有1/8或以下的血緣關係,在1984年方獲TICA國際貓協會組織承認。今天,我們特別找來了全港首對豹貓之一的「囡囡」和牠的主人黃洛勤,詳細講解關於豹貓的種種。

  囡囡今年8歲,是首對進駐香港的豹貓之一。主人黃洛勤表示,原本想找尋一款性格乖巧又容易打理的貓咪,結果被豹貓的廣告吸引,深入研究後,嘗試引進香港。「本身喜歡一些較野性的貓咪,除了較活潑和聰明外,另一原因是身體通常較健康,遺傳疾病較少。」的確,8年來無論是囡囡或是與牠同期來港的囝囝鮮有病痛,而且在短時間內已完全適應香港氣候和環境。從外表看,囡囡實在如同一隻迷你豹,尤其一身金錢紋的滑溜貓毛和修長的身形。走動時,睜大眼睛、聳起耳朵保持警覺的模樣,讓人覺得牠正處身叢林中,而非在影樓拍照。囡囡的好奇心十分旺盛,甫到達影樓,就四處鑽來鑽去,桌底、紙皮箱背後、梳化底、書櫃、布景紙背後,統統不放過。主人黃洛勤指出:「這是牠們保留的原始特性之一,每到達一個陌生地方就會視察環境。」

  喜歡探險也愛撒嬌

  據黃洛勤解釋,由於囡囡屬第4代豹貓,無論在外形和性格,都保留較多原始本色,加上尚未完全適應與人類生活,故此會較為搗蛋,戒備心也較重。但過了8年,現在應已較溫馴和容易親近,到底有哪些搗蛋行為呢?原來這包括將家具掃到地上、在家裏撒尿留下氣味、喜歡跳來跳去停不下來等。不過,觀乎囡囡不時四處探險,即使面對陌生人也撒嬌的行徑,似乎與搗蛋扯不上關係。「囡囡是不正常地乖巧的豹貓,相反囝囝較為頑皮,卻是正常的。」黃洛勤笑言,伏在電視機或電腦鍵盤上、主人看電視時伏在大腿上、用頭頂主人的手要求撫摸,這些「標準貓咪撒嬌」招式,牠一樣也不缺。最有趣的是,每當主人呼叫「囡囡」,無論牠有多忙探險,總不忘以一聲低低的喵叫回應,難怪被主人稱讚是最有禮貌的貓咪。

  防力強愛好和平

  貓咪是領域性動物,加上原始、野性等特質,容易令人擔心牠會否好動之餘亦好戰,但出乎意料的是,原來豹貓是和平主義者。飼養了10多隻貓咪的黃洛勤表示:「牠們的攻擊和防力量不弱,但不會主動挑釁,亦很少貓挑釁牠們,似乎知道牠們不好惹,可能這是動物之間特有的交流模式。」他指出,以寵物貓來說,豹貓的體味較濃烈,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豹貓身世之謎

  孟加拉貓,也就是我們口中的豹貓,是亞洲美洲豹紋貓(AsianLeopardCat) 和家貓的混種貓,不過,到了第4代,只剩下 1/8亞洲美洲豹紋貓血統,故千萬別與瀕危絕種動物「豹貓」混淆。這個貓種在1984年獲TICA國際貓協會組織 承認(美國最大貓會 CFA並沒有認證此貓種) ,不過一定要是亞洲美洲豹紋貓的4 代以後,才能算孟加拉貓。

  牠們的性格看似狂野,但其實經培育後,雖保留野貓的外形,但性格已演變為佻皮活潑,攻擊性也大為降低,可以如一般寵物貓般,使用貓砂和吃乾糧。有些主人甚至幫牠們帶上胸帶外出散步,就像溜狗一樣。

  孟加拉貓(Bengal)

  原產地:美國外形:屬中至大型貓咪,身形充滿

  肌肉感,皮毛光滑圖案:分大理石紋和斑紋兩種,與主色對比強烈較佳,可分為啡虎斑、山貓海豹點、暗褐海豹色虎斑、海豹色虎斑4種毛色,腹部亦有圖案披毛:光滑和容易打理

  

資料來源 : 星島日報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曝张柏芝已养10年小鬼 经纪人怒斥:假新闻!

Posted: 07 Mar 2013 08:35 PM PST

0

曝张柏芝已养10年小鬼 经纪人怒斥:假新闻!:

曝张柏芝已养10年小鬼 经纪人怒斥:假新闻!:媒体报道张柏芝养10年小鬼   近日,某港媒称拍到了一组张柏芝在泰国拜佛求神的照片。该周刊说,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更曾加持古曼...
http://t.cn/zYnLkya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網民轟《叻哥遊世界》!炫富280萬1部手機 6萬烤鴨宴 .

Posted: 07 Mar 2013 08:32 PM PST


網民轟《#叻哥遊世界#》炫富280萬1部手機 6萬烤鴨宴 .:當一家小小茶餐廳因為現實迫人、無奈要加價,仲要貼出通告,向顧客道歉﹕「對不起,我們加價了﹗」的時候;當一眾所謂中產陷入家產都冇... http://t.cn/zYnyBn0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养颜瘦身美食.健康睡姿大盤點.

Posted: 07 Mar 2013 08:03 PM PST

0

养颜瘦身美食









#养颜瘦身美食#: 1.板栗,改善手脚冰冷;2.坚果,延长饱腹感;3.大豆,补充雌激素;4.茶,红茶,乌龙茶普洱降低体重;5.咖喱,预防肥胖,给身体提供热量;6.百合,润燥滋阴美容;7.紫菜,使皮肤保持年轻;8.三文鱼,延缓衰老;9.西兰花,防皮肤干燥;10.黑米,补肾暖身。

-------------------------------------------------------------------------------------------------

健康睡姿大盤點:
#健康#睡姿大盤點!原來睡姿也有健康與否,不知道星星們的睡姿都是啥樣子的?不過,想在一整晚都保持一個睡姿貌似也是個高難度的事呢。(內容來源網絡)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狗狗挑食怎麼辦?

Posted: 07 Mar 2013 08:01 PM PST

0

狗狗挑食怎麼辦?



#狗狗#挑食怎麼辦?為了避免狗狗不愛吃狗糧,應該在犬小時就以#狗糧#為主食。進餐時讓它們專心吃,時間控制在三十分鐘左右,時間一到就收起食物,直到下次進餐再給它。喂#零食#的次數也不要太過頻繁,如果狗狗不吃狗糧就不給零食,零食可作為吃完狗糧後的獎勵給予
----------------------------------------------------------------------------------------------

有這麼大一盆洗澡水了,太高興啦,哈~~哈~~哈~~[哈哈][嘻嘻]








可愛小貓咪美甲這麼完成的~~轉走回家好好練習吧[哈哈]





記者采訪一老板:"社會上傳言您不識數,對此您有什麼看法?"老板不屑一顧,伸出三個手指說:"送他們五個字—— 一派胡言!"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MAGAZINE COVER: Yumi Lambert for (France) Jalouse Magazine, March 2013

Posted: 07 Mar 2013 11:34 AM PST

Model: Yumi Lambert (IMG)
Magazine: (France) Jalouse Magazine, March 2013
Photographer: Erwin Olaf
Stylist: Jennifer Eymere
Hair: Cyril Laloue
Makeup: Eny Whitehead

Source: tentalicious @ tfs

「擎天崗→石梯嶺→北五指山→高頂山」之水牛驚魂記

Posted: 07 Mar 2013 06:50 AM PST

01  

話說上周在擎天崗→風櫃口(風櫃嘴)的路徑上拍到細微小菇粒緣刺盤菌(Coprobia granulata),當時雖帶了微距鏡,卻沒拍好。真氣人,相同的ISO、光圈和快門,一換上微距鏡就慘不忍睹,畫面總是慘白,整個曝掛。不甘心之餘,決定再拍一次,順便熟悉微距鏡的用法,否則這顆微距鏡很醜,當擺飾也不上相,簡直浪費錢。就這麼決定,非搞定這顆鏡頭不可,走,再上陽明山!

走過擎天崗,果然很快在步道上發現這種橘紅色的細微小菇,換上微距鏡之後,其他設定不動,只把曝光補償從0調為 –1,看看會怎樣。如果還是太亮,就調為 -2,一直到不亮為止。單眼這種東西專門欺負數理很差、又看不懂使用說明書的人。沒關係,老娘的兩張記憶卡總共16G,相同的畫面就用不同的設定一直給他拍到滿。前輩告誡我,傻瓜拍照就亂槍打鳥,相同畫面拍它一百張,總有一張像樣的。

利用曝光補償果然有效,至少在景觀螢幕看來OK,也就不用把16G拍到滿。拍完牛糞小菇,換回標準鏡頭再往前走。上回想探北五指山和高頂山未果,風聞那裡也有一片遼闊的大草原,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草原風光一定很美。

話說上周前來,差點曬到中暑,今天特別戴了農婦種田帽(後面有一塊護頸,還面還有一塊遮臉罩),外加手套,這樣就不信會曬傷。詎料今天風大,拍照的時候遮臉罩一直飛,干擾相機的鏡頭,我索性把臉罩拿下,又脫下手套,橫豎今天的外套袖子很長,只露出指頭,曬不到手背。

我循著步道往前走到應該就是進入北五指出草原的岔路時,發現地上有一條粗大的黃色繩索,通往前方的草坪。我懷疑它就是方向的指引標誌。不管了,它既是起自步道口,就算循著繩索走向不知何處,只要循著繩索回頭走,就能走回步道,根本不會迷路,於是就放膽隨著繩索走了。

循著繩索往草坪深處走了大約十分鐘,突見前方有一大群水牛低頭在吃草,牠們明顯和擎天崗大草原的牛群不同。擎天崗的牛隻外形像黃牛,頭上有短角,毛皮是黑色;眼前的牛群明顯是水牛,他們有深灰色的毛皮和彎彎長長的牛角。我拿出相機對著牠們拍了幾張照片之後,突然發現有一隻大公牛不吃草了,索性抬起頭來一直朝我看來。哇,這一大群有十幾隻,少惹牠們為妙。

我才拔腿要走,卻知整群牛竟然朝我走來,我滴媽呀,我到底做了什麼?才拍幾張照,有這麼嚴重嗎?面對牛群步步進逼,我有兩個選擇:一、回頭快跑,但那是個空曠草地,萬一整群牛全速追過來,那不是火牛陣嗎?那明明是找死;另一個選擇是躲進身旁的樹林裡,先避避風頭再說。樹林長得很密,一個人穿過去沒問題,身形龐大的牛隻要鑽進來恐怕就有問題。想著就一頭鑽進樹林,並循著路徑看起來比較大的空隙鑽進去。

我在樹林一直鑽啊鑽,想找到看似登山路徑的步道,但鑽來鑽去總沒看到路條,樹林裡又長滿橫藤和荊棘,一下勾住我的帽子,一下勾到我的領巾,又將我的外套勾到整個人彈回去。該死的是,有兩條牛竟然追進樹林裡來了,天哪,難道今天就是我的末日嗎?不行啦,我還趕著回去煮飯溜~

我在樹林裡鑽啊繞的,一張路條也沒有,終於認清一個事實:這不是登山路徑,這是牛隻遮風避雨的牛路。我在密林深處躲了一會,思考脫困之道,要嘛就靜靜待在這裡,直到牛群走掉,問題是,牛群何時才會走掉?我要在樹林裡耗到天黑嗎?另一個選擇就是走出樹林,面對牛群,見機行事。再說,牛群也不是最近才存在,這麼久以來,也沒聽說有遊客遭到牛隻攻擊,憑什麼牛群就會攻擊我?

我鑽出樹林的時候,發現跟進樹林那兩隻還在原地吃草,我假裝沒事從牠們眼前走過,正慶幸牠們竟然沒追過來。詎料往前找到地上的黃色繩索時,竟發現十幾隻水牛擋住去路,我如果要走回步道,就必須穿越這十幾隻水牛。老天,我腿軟了,於是決定循著黃線往更深處走,乾脆從另一頭找路出步道。我循著繩索走了幾分鐘,果然到了一個樹林的入口,入口還有一個立牌,指出前方草原路跡不明,為防迷路請循地上的防迷線走。Bingo!被我猜到,地上的繩索果然是方向標,這裡就是繩索的起點,終點是我所來的步道。

為了躲開牛群,我也可以試著進入荷蘭古道出至善路三段,不巧我今天開車,就停在擎天崗遊客中心。看來我已沒有其他選擇,只能回頭面對牛群。對,我要對水牛有信心,我自己都說過,牛隻是這麼溫馴的動物,我看擎天崗的遊客都搭著牛杯杯的肩膀拍照,牛杯杯也沒生氣,憑什麼這裡的水牛就會比較兇?我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我看起來完全不像壞人,也沒穿紅衣,不像是來鬥牛,牛群完全沒理由攻擊我。

我朝著牛群走去,並以最安靜的方式從邊邊繞過,試圖不引起牛隻的注意。只記得那時心跳加速,全身發抖,就怕突然有一隻水牛發動攻勢,整群牛衝過來。我走著,如果後腦勺有長眼睛該有多好?幸好,牛群完全沒動靜,我就這樣靜悄悄走回到步道。感謝老天!我生還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想著今天的水牛驚魂事件,牛群顯然不具攻擊性,只是不明白何以牛群會朝我走來?難道牠們本來就是要朝我的方向移動,只不過我剛好出現在那裡?但為什麼我鑽進樹林之後,也有兩隻水牛追進來呢?難道牠們也是本來就要進入樹林,只是我剛好也在樹林裡?或者是水牛是好奇寶寶,追進樹林只是來找我玩?難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嗎?

哎,一個人爬山固然悠哉,不出狀況則已,一碰到狀況還真是無助。我躲在樹林的時候,多希望這時突然從樹林鑽出一群登山客,可以帶我走出險境?總歸一句話,幸好今天戴了種田帽和長袖外套,以致在滿佈荊棘的樹林裡沒有刮傷,但袖子遮不到的手背卻傷痕累累。沒事就好,只希望今天的驚魂是自己過度緊張了。

02  
(02. 天氣好,牛隻就懶洋洋)

03  
(03. 通往石梯嶺的樹林幽徑)

04  
(04. 步道邊的奇特植物─雙扇蕨)

05  
(05. 就是這種細微小菇讓我再跑了趟陽明山,此次用微距鏡拍得還OK)

06  
(06. 再用普通鏡頭拍拍看)

07  
(07. 看到一株外形奇特的南國薊)

08  
(08. 南國薊的美麗花朵)

09  
(09. 先歇歇腳,喝杯咖啡再前行)

10  
(10. 看到岔路上的防迷線)

11  
(11. 跟著防迷線走)

12  
(12. 昔日那片北五指山大草原,已經長滿高大的芒草)

13  
(13. 驚見水牛群)

14  
(14. 中央那隻大水牛突然停止吃草,一直朝我看過來)

15  
(15. 我從樹林跑出來,隨著防迷線驚慌地跑到荷蘭古道的樹林入口)

16  
(16. 走回步道才發現手背被樹林裡的荊棘割傷)

17  
(17. 我在步道上遠遠看到水牛原來在這裡吃草。在樹林裡折騰得好累,我要回家了)

18  
(18. 經過石梯嶺,回頭拍下石梯嶺的草原風光)

19  
(19. 前方就是擎天崗的環形步道。呼,今天在樹林裡折騰得有夠慘,真是難忘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