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Automated Blinds: Don’t Do It Yourself

Automated Blinds: Don’t Do It Yourself


Automated Blinds: Don’t Do It Yourself

Posted: 04 Dec 2012 06:17 PM PST

Skylights, cathedral glass and bay windows all add character and charm to the right home. However, they are also notoriously difficult to personalize with accents or coverings (and of course, they are tough to reach for cleaning).

Automated blinds are available to meet your tough-to-fit-window covering needs. Many are custom made, which can be a little more expensive, but ensures a perfect fit. Automated blinds make controlling hard to reach windows a cinch, and they can be made to match existing window treatments throughout the house; or go all out and design something brand new! Some personally custom blinds also offer automatic timers, temperature monitors and lighting detectors that can be set to move at specific times of the day or when the room heats up too fast on those scorching summer days. Beautify your home by adding unique and personalized automated blinds.

Source: http://www.hgtv.com/decorating/window-blinds/index.html

徐濠萦屡招事端惹怒陈奕迅 飙脏话骂走妻子.

Posted: 04 Dec 2012 09:02 AM PST

今日星蹤,陳偉,andy今日5/12/2012香港星蹤:

Posted: 04 Dec 2012 06:59 AM PST

0






今日星蹤,陳偉,andy今日5/12/2012香港星蹤:
日期: 30/11/2012 - 5/12/2012
活動: 香港體育館「顧嘉煇大師經典演唱會」
嘉賓: 顧嘉煇 、 鄭少秋 、 林子祥 、 仙杜拉 、
葉麗儀 、 黃耀明 、 葉振棠 、 張德蘭 、
謝安琪 、 羅家良 、 陳潔靈 、 凌波 、
李樂詩 。
時間: 20:15
地點: 紅磡暢運道9號香港體育館

日期: 5/12/2012 - 9/12/2012
活動: 舞台劇《極地情聖》
嘉賓: 黃秋生 、 梁祖堯 。
時間: 20:00
地點: 灣仔告士打道一號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日期: 5/12/2012
活動: 《360》錄影
嘉賓: 吳業坤 、 胡鴻鈞 。
時間: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

日期: 5/12/2012
活動: Live Tube記者招待會
嘉賓: 泳兒 、 洪杰 、 羅力威 。
時間: 12:00
地點: 九龍灣展貿徑一號國際展貿中心


日期: 5/12/2012
活動: 救助兒童會「織善冷帽」慈善義賣日2012
嘉賓: 杜余明芝 、 王寬達 、 林嘉欣 、 曹格 。
時間: 12:15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

日期: 5/12/2012
活動: 《歡樂滿東華2012》表演項目排練 - 步步驚心步步金
嘉賓: 敖嘉年 、 朱千雪 。
時間: 12:3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十廠


日期: 5/12/2012
活動: 港台新人記者招待會
嘉賓: Closer 。
時間: 13:00
地點:

日期: 5/12/2012
活動: 《歡樂滿東華2012》表演項目排練 - 六國元帥賀東華
嘉賓: 曾志偉 、 許亦妮 、 袁嘉敏 。
時間: 13:45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工場大樓三樓訓練中心

日期: 5/12/2012
活動: Yes!!School Tour 2012
嘉賓: 小龍鳳 。
時間: 14:30 - 15:30
地點: 沙田圓洲角路10號台山商會中學

日期: 5/12/2012
活動: 《歡樂滿東華2012》表演項目排練 - 天外飛仙揚善欣
嘉賓: 胡定欣 。
時間: 15: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十廠


日期: 5/12/2012
活動: 「JESSICACODE Hottest Brands Awards 2012」頒獎典禮
嘉賓: Jessica C 、 鄧麗欣 、 張繼聰 、 陳靜 。
時間: 18:00
地點: 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日期: 5/12/2012
活動: 路易威登專門店開幕慶典
嘉賓: 高以翔 、 林嘉綺 、 隋棠 、 琦琦 、
姚予晴 、 陳嘉容 、 Amanda S 、 Lisa S 、
Ana R 、 陳斯允 、 陳姿允 、 李詩韻 、
蔣怡 、 霍思緯 、 葉梁美蘭 、 趙益坤 、
陳浩寧 、 鄧愛嘉 、 萬亮人 、 曹穎惠 、
Evgeny Klyucharev 、 周董立茂 、 傅厚民 、 艾永玲 、
趙益坤 、 陳浩寧 。
時間: 18:30
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4樓405號舖路易威登專門店


日期: 5/12/2012
活動: 文職同工聖誕聚餐
嘉賓: 裕美 。
時間: 18:30
地點: 銅鑼灣伊利莎伯大廈6樓百樂門酒樓

日期: 5/12/2012
活動: 浪琴表國際騎師錦標賽
嘉賓: 郭富城 。
時間: 20:10
地點: 跑馬地馬場


日期: 5/12/2012
活動: 國際展貿中心「Johnnie Walker Where Flavour Is King」
嘉賓: 許志安 、 薛凱琪 、 Mr 、 歐陽靖 、
Super Girls 。
時間: 20:30
地點: 九龍灣展貿徑一號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

 

如下是連結網頁:

·陈伟andy工作相集香港

·陈伟andy新浪微博

陈伟andy香港新浪博
andy陳偉香港yahoo blog

娛樂圈新聞速

EDITORIAL: Lakshmi Menon in (US) Marie Claire, December 2012

Posted: 04 Dec 2012 11:25 AM PST



Model: Lakshmi Menon (Supreme)
Editorial: Curb Appeal
Magazine: (US) Marie Claire, December 2012
Photographer: David Schulze
Stylist: Catherine Newell-Hanson
Hair: Andre Gunn
Makeup: Talia Shobrook
Manicure: Maki Sakamoto

肺炎进院记

Posted: 04 Dec 2012 08:55 AM PST

话说我结婚了,然后去了一个小小的蜜月,回来没多久就肺炎进院躺了5天。
哈哈哈。
真戏剧化啊。
由于乃是小女子第一次进院,所以怎样都要意思意思记录下来。
结婚前半个月已经开始咳嗽了。一开始咳我就知道手尾长的啦,之前最厉害就试过一咳咳8个月,现在又要准备婚礼,又累又不够睡,我就知道大锅鸟。bridal shower party的时候都已经咳到半命了,还吃sashimi捏,哈哈哈,婚宴化妆时有几次都要stop化妆师,让我咳嗽咳嗽一下。
Bridal shower party其实已经生病的我和姐妹们。

结婚隔日由于咳嗽厉害,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应该有支气管发炎了,开药我也乖乖吃。隔日再驱车到槟城去玩,由于酒店住宿很贵,所以不管怎样都要玩玩玩,没理咳嗽的身体,还是跑去游水,晒太阳,吃sashimi~~虽然是有relax到啦,不过身体应该还是很累的。
支气管炎还跑去游水的三八婆。

回到来医生给的药吃完了,还是在咳。可是由于觉得还好,毕竟我都不是第一次咳嗽啦,所以有一晚还和老公去看skyfall。看完电影回来就开始发烧了。ho ho ho。
第二天一早去看医生,医生给了2天的病假,我就回家休息了。很巧,医生是妹妹的大学室友,哈哈哈。anyway,话说我回家休息,吃了药,嘴巴特别苦。过后我上网check过了,大概是抗生素的副作用。anyway anyway,总之我在傍晚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呕了2次,烧也没退,老公就问我要不要去医院,就跑去sjmc了。
差不多9点到sjmc emergency看医生,量到血压低,又发烧,又咳嗽后,护士就让我坐在轮椅上让人推来推去了。然后推到一个地方,就让我躺在有轮病床上,在我屁股上打了一针,然后要推我去照x光。之后知道我月经迟来(我月经从来就没有准时过啊),怕我怀孕,要我验尿后才可以照x光。又这样耗了半小时,才终于照了x光。x光出来后,医生说有朦胧阴影,诊断说是pneumonia,要进院。可是医院客满,可能需要transfer,就这样耗时间,我又被推到一间房间,不知道等什么。
过后妹妹、妹夫和老公终于找到我啦,那个时候都差不多半夜12点多了。然后有个男护理员还是医生的,在我左手腕那里插管,for blood culture和过后吊点滴用的。他说如果veins collapse,可能要插两次。我捐血那么多次,还是觉得这样插法有痛到。anyway,我也没有力去理了,还好插一次就可以了。终于进到病房,已经差不多要1点了。我的房间是双人房,另一张床睡着印度婆,妹妹很厉害,那时候就说,怕我睡不到。
吊点滴的左手腕。

结果我那晚真的没什么睡。主要是护士一直来,一开始帮我吊点滴,然后让我用stabilizer,也就是人家吸氧器那种,然后抽鼻涕去验,哇,搞到好像很严重那样。然后又量血压啊,量体温啊,吃panadol啊,吃咳药水的。再加上隔壁张床的印度婆睡觉鼾声很大,我都没睡好。再迟一点医生来了,听我肺声过后cincai说几句就回去了。真是好赚。然后第二天要验血,所以也不能喝水了,所以好辛苦。不过这个印度护士我很喜欢,很漂亮,又很温柔。
第二天一早就被隔壁的visitor吵醒了。吵到~~~然后就有个印度男护士粗粗鲁鲁在我右手臂插针抽血,过后又粗粗鲁鲁关门跑出去,过后又粗粗鲁鲁跑回进来,好像漏了什么在我这,check了发现没有又粗粗鲁鲁跑回出去。真是妈的。终于抽血后可以喝水吃东西啦,我就吃了第一餐医院餐-鱼粥,还不错的。可能肚子饿了。呵呵。
过后隔壁的visitor就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吵,越来越吵。他们开冷气,就越来越冷越来越冷。
医生有来过,我就快快问他几时可以出院,他竟然说,肺炎通常都要住5、6天。唉。然后又要收集我的痰啊我的尿啊去验。过后有个chest therapist来教我呼吸、咳嗽、吐痰,在我前胸后背前前后后拍打百多两百次,我咳到肺都要脱了。唉唉唉唉。
隔壁床的访客吵了好久好久,从早到下午,没有停过,好像在开聚会那样,完全没有考虑过另一张床这个可怜的病人我。我借故推着点滴进进出出几次,他们都唔识do。终于下午5点左右时我忍不住了,把护士叫来,问她可不可以帮我换房。谢天谢地,有房换~~可是还是等了几个钟,晚餐后大概8点多才终于换到房。换的是双人房,不过只有我一个人睡,好好~~~只是hor,没有电视机。apalahhhh。
然后好友doreen就来探访了,带了一盒mashed potato~~whooaaaahahahaha,好好哦,还有三国DVD和女友杂志。待了一下她就回家啦,我的老公没多久也回啦~虽然没有打鼾声,可是我一样没睡好,一直发很奇怪的梦,一直起床。然后也一直吊点滴,一直量体温量血压,还有戴氧气罩吸不知道什么东西让痰容易出来。
无聊的病人。

隔天一早还是有抽血,不过NaCl点滴就没吊了,只是吊了两包抗生素。同事前来探病,我也精神奕奕。晚上爸爸妈妈哥哥和妹妹也来,我就希望可以快快出院~
可是~~~第四天一早我就发现脸上长了很多有脓的泡泡,一看就知道,唉,抗生素敏感啊。因为是星期天,医生很迟才来,又说我有过敏,要换抗生素,而且肺还有noise,结果我又被逼在医院睡多一晚了。
有脓的泡泡,长满脸颊、额头,还有背后。


睡了5晚过后,我终于在27号出院啦~出院直接回娘家,然后第二天去sunway medical看另一个医生。因为那个sjmc死蠢医生给的抗生素我还是敏感,所以这个医生让我换另一个,过后就呆在家里休息了几天。
背后也长了很多泡泡 :( :(

我昨天3/12终于回公司上班啦。还是有咳嗽。还是有痰。可是应该康复了吧。唉,我也不知道,多2个礼拜去照x光,希望肺回复健康啦~我还要去纽西兰参加doreen婚礼的捏~~~
现在最想念就是在家住,有妈妈照顾,可以骂bzai,天天吃妈妈煮的饭菜,好幸福哦。
回到新屋子,那条老也没能陪我吃晚餐,我就只能一个人孤孤单单准备一个人的晚餐,在家里无无聊聊装atari玩,没事就上网, facebook refresh 一下,看看有没有新的comments新的like。
sigh。
新婚啊。



.





伊青團:避免發生傷風敗俗行為‧只禁穆斯林慶情人節

Posted: 04 Dec 2012 04:29 AM PST

 2012-02-07 18:39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7日訊)伊斯蘭黨青年團長納斯魯丁強調,雖然該團強烈反對年輕穆斯林涉及一切與情人節有關的活動,但這只限穆斯林,不包括非穆斯林及其它種族。
因此,他呼吁非穆斯林不要因為該團反對穆斯林慶祝情人節而感到焦慮,因為該團只是專注在禁止及取締穆斯林參與情人節,不包括其它族群。
建議政府播教育性廣告
該團署理團長聶阿都聶阿茲說,他們建議政府在電視節目上播放具醒覺意識的教育性廣告,教導年輕的穆斯林不要參與任何情人節的慶祝活動,更不要私自安排約會,或涉及任何不道德的行為。
也是吉蘭丹州務大臣拿督聶阿茲之子的聶阿都說,該團不希望"慶祝情人節"成為年輕穆斯林追捧的事項,因為這並不屬於伊斯蘭的教義;年輕人在慶祝情人節時,往往會受到不實的資訊誤導,結果涉及傷風敗俗的行為。
"過去數年,我們都與各伊斯蘭非政府組織合作,共同向穆斯林傳達真正的伊斯蘭教義。對我們而言,情人節並不是伊斯蘭鼓勵或容許的節日;穆斯林若參加情人節活動,更違反了伊斯蘭教義。"
他對星洲日報說,若要在短期內向廣大民眾傳達拒絕參加情人節活動資訊,那麼就須依賴政府的配合,在電視台播放教育性廣告,呼吁穆斯林不要涉及一切與情人節相關的活動。
"對政府而言,這是輕而易舉的事。"
慕斯達法保證
不干涉非穆斯林慶情人節
伊斯蘭黨總秘書拿督慕斯達法也向非穆斯林保證,指該黨不但不會阻止非穆斯林參加情人節活動,也不會干涉他們的行動自由。
他說,若該黨與宗教單位或非政府組織合作,取締參與情人節活動的穆斯林,也只是針對穆斯林,非穆斯林完全不受影響,更何況,該黨也沒有打算採取行動取締參與情人節的穆斯林。
"就和落實伊斯蘭刑事法一樣,伊斯蘭黨保證,就算我們有意展開取締行動,也只是針對穆斯林。"
他對星洲日報指出,他被告知,伊青團並沒有取締穆斯林參與情人節活動的計劃,而他也不贊成伊青團採取任何取締行動,因為伊青團並沒有執法權。
他說,該黨已經通過多個管道,向穆斯林社群傳達訊息,即情人節的意義是違反伊斯蘭教義,並敦促穆斯林遠離並拒絕慶祝情人節。
"許多慶祝情人節的年輕穆斯林都未結婚,若他們因一時激情而發生性行為,就違反了教義,構成私會偷情罪名。"
(星洲日報)http://www.sinchew.com.my/node/235970

丹州華堂青年團求見達基尤丁‧要求釐清賣酒執照標準

Posted: 04 Dec 2012 04:22 AM PST

2011-06-29 12:17


(吉蘭丹‧哥打峇魯28日訊)吉蘭丹中華大會堂青年團要求會見丹州行政議員拿督達基尤丁,要求厘清華人餐館賣酒執照及地方政府取締賣酒所產生的种种問題,包括令人混淆的賣酒執照"固打"及市議會批酒牌的標准。
丹華堂青年團將提出12個關鍵性的問題,以讓華社和華商解開心中的疑問,不要再為華人餐館賣酒遭取締的風波,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該團團長劉繼方今日率領理事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表示對近來發生的取締事件表示關注,丹華堂署理會長黃保俊也受邀出席記者會。
建議7月5對話提12問題
他說,他們並不是要鼓勵喝酒文化,而是以非回教徒權益的立場為出發點,準備與地方政府、旅遊及文化委員會主席達基尤丁對話,而他們建議的日期是7月5日。
以下是丹華堂青年團希望通過對話欲瞭解的問題:1.州政府在批准賣酒執照方面所確立的政策;
2.申請賣酒執照的條件;
3.批准之前的觀察期有多長;
4.要批准賣酒執照,需要多久的時間;
5.怎樣的情況被列為違例?有哪幾种罰款?
6.執法人員的權限和他們的執法態度;
7.賣酒執照的固打是多少張?
8.作出批准時所採用的標准;
9.頻頻開出罰單對持有營業執照者所帶來的影響;
10.地方政府在充公商家財物時的權限;
11.許多華人餐館已經符合條件,卻一直在苦苦等待市議會批准執照;
12.在哥打峇魯,多少家有售賣豬肉料理(tidak hahal)的華人餐館,是沒有賣酒執照?(星洲日報/東海岸)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6784?tid=4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