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26(西安)-十三朝古都市區之旅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26(西安)-十三朝古都市區之旅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26(西安)-十三朝古都市區之旅

Posted: 20 Jun 2010 02:30 AM PDT

攝於大雁塔·慈恩寺前,號稱亞洲最大的噴水池旁。背後那高高的塔就是鼎鼎大名,存放唐僧西天取經回來經書的大雁塔啦(大慈恩寺第一任主持真是玄裝和尚)。10/6/2010,抵達西安的第二天(不算來到西安的那一晚),昨天走了東線的秦陵線,還有一條西線沒去,我們決定等到明天才去,所以今天唯一的路線就是走西安市區的景點了!做為13朝古都的西安市,市內當然有不少值得一看的景點咯!這一天我們去了城牆外的大慈恩寺、大雁塔、陝西省歷史博物館、小雁塔、鼓樓和鼓樓旁的回族聚集區。本來還要到那裡的大清真寺看看的,但沒想到竟然關門了!在馬來西亞看了這麼多回教堂,還以為 ...


Posted: 20 Jun 2010 01:55 AM PDT

九年前,其實我曾撥了通電話給她。打之前猶豫了很久,在默念了電話號碼數次之後,才下定決心撥了,接通時,聽到她的聲音,有種出乎意料的陌生,心跳快到不行,腦海中一直閃過事先準備好的話題,深怕兩個人陷入一陣沉默之中。那次事情其實出乎意料的順利,竟然和她聊了一個多小時,還要到了地址,寄了些東西給她,我以為我就此抓住了什麼,可是沒想到緣就此消耗殆盡,後來打給她幾次,都撐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在這遼闊的世界裡,有些事情遺失了就再也追不回,隨著時間過去,即使我有心,努力記得許多,也只能接受自己退化成六十億分之一的事實。今天,在送妳離去之後,我竟然又天真地開始 ...


Lin Dan and Xie Xing Fang Badminton Song

Posted: 20 Jun 2010 01:50 AM PDT


我怎么可能爱上你

Posted: 20 Jun 2010 03:00 AM PDT

父亲节,借周治平的《我怎么可能爱上你》祝福所有的父亲。


Happy Father's day

Posted: 19 Jun 2010 11:35 PM PDT

Happy Father's day to my dearest dad!!!It's a tough year for me and you,I am now at UK sending my regard, hopefully my dad can be a healthy old man and tummy become smaller! =)Do not always sad about what u facing, your daughter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i understand the problem and sorrows u having, I know i never say this face to face....but i do care about u dad, just sometimes i wish u are more optimistic, and dont be a lazy one!!!DAD....always support u, thank's for everything u gave to ...


2010南非世界杯预测(第27、28、29场)

Posted: 19 Jun 2010 11:50 PM PDT

第27战预测: 意大利  对  新西兰第一轮过后,F组所有队伍居然都还在同一个起跑点上,非常罕见。意大利没有踢出卫冕冠军的风范,不知是不是还在适应期?新西兰方面,凭着最后关头的进球取得和局,证明了他们不想落败的决心,如果意大利的心态还没有调整过来,随时再爆出一个冷门也不稀奇。 预测成绩:首选   1比0次选   0比0 (閱讀全文)


王菲《传奇》EP! 我要!!!

Posted: 19 Jun 2010 10:18 PM PDT

王菲的EP《传奇》在中国不懂是不是已经发行了?我无意间在其中一个blog里面看到,我很想要哦!!有没人可以帮我找到啊?!?!?! 那些喜欢王菲的朋友,可以先听为快,这是最新的EP版的《传奇》,绝对是真的!! 消息来自: Faye Wong 王菲 王静雯


NutThink豆志

Posted: 19 Jun 2010 07:42 PM PDT

最近发现,本地网络星空,有多了新意。虽然说这新意,也不是什么创新的点子,但至少希望它可以激起小小的浪潮,让本地艺人有更多平台,可以与粉丝互动。说了这么多,不就是在说,这一个新网站——豆志NutThink.com。这一个网站,集合了本地10位艺人,他们当中有歌手,演员,及电视电台主持人等。每位参与的艺人都负责了不同的主题,像菲比在《菲尝品味》与大家分享红酒、演员辛伟廉负责《心灵廉锁店》、颜薇恩掌管两性关系的《男女Y@n语》、林佩盈在《营养食堂》研究吃的艺术、演员童冰玉《童享素食》分享如何健康吃素、钟晓玉在《美丽玉室》分享扮美心得、988 DJ Lu ...


ILOVEMATUREGAL!我爱熟女!

Posted: 19 Jun 2010 07:05 PM PDT

奇怪吧?4pm公布!哈哈哈.....sounds weird to u? hahahha....announce on 4pm!


【日记】本月推荐 - ANLENE

Posted: 19 Jun 2010 06:42 PM PDT

自从这种包装推出之后 很多人开始接受如果是不加糖会更好一天喝一小包就够了 如果你要喝多也可以 (钱太多的话)4包要卖 RM5.xx 不便宜如果要每天喝 我家有三个人 就是要买90包! 噢买噶!所以说 进补也是要有钱才可以的~


【日记】KFC @ 高雅花园

Posted: 19 Jun 2010 06:31 PM PDT

日期 : 11.06.2010最近吃的炸鸡都是公司对面不远处的马来档这次去KFC 是冲着 "黑椒" 这个新口味吃过的同事当中 一个说 Not Bad 另外一个说 难吃所以我们只好亲身体验一下感受就是 辣! 烫!鸡肉很烫 偏偏我又是吃不得烫的人再加上是黑椒 又辣 味道方面还OK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 不会难吃为了推销新口味 原本的SPICY暂时不出了如果买家庭套餐的话 还送一个盛水的壶


反思郑丁贤的一席谈

Posted: 20 Jun 2010 01:59 AM PDT

听了郑丁贤后至少有两点值得反省:1.在现象中兜转太多,切入不到本质。他说马来人害怕失去竞争能力。其实应该说是说巫统用于统治滥权的手段,不必把马来人拉下水。 2.他说纳吉踢完足球场上的每一个位置,不如说一个马来西亚早就失败了,应该说一个纳吉。但是我相信稍微有分辨能力的马来西亚人都知道纳吉根本不适合任何位置,一个马来西亚原本就是一个假大空!哪里有一个"领袖"提出人民优先、绩效优先却不断允许警方滥权、司法不公、贪污滥权、分裂民主、人权、正义等等的国家机器来backup他的一个马来西亚的?除非哪些都是精神分裂或是人格分裂了。高谈 ...


gadget:Top Posts

Posted: 19 Jun 2010 06:18 PM PDT

这个功能是展示最热门的帖子。首先,先到这个网站:http://www.postrank.com/publishers/customize1)把网址paste在空格里。2)选择主题颜色。3)所要显示的帖子。4)选择Blogger logo可直接添加在你的部落格里。成果:


父亲节,我还是深念着妈妈

Posted: 19 Jun 2010 06:54 PM PDT

父亲节,自己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如果不是孩子的祝贺,我可能也都忘了,反而不会忘记要孩子每年提醒我"母亲节"。妈妈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容被取代的,或许是因为爸爸离开得早,他的模样在记忆里几乎有点模糊,脑海里的亲情恩义一直是妈妈的微笑,您的恩永还不了,您的情照明这一生。父亲节,我还是深念着妈妈。。。。。如今为人爸爸,孩子在这父亲节的祝福,的确令我再次走进回忆,在童年片断里寻找爸爸的温柔,爸爸的帽子及脚踏车还有他送我的玩具枪。 ... ...


神啊~救救我吧~

Posted: 19 Jun 2010 06:24 PM PDT

最近我发神经了,每一次要正经写文字的时候,创意就突然"pop"出来,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怪怪的。啊~其实我们是否可以推算什么时候是创意最丰富的时候吗?就好像女生算月经那样。哎~


遇见希望

Posted: 19 Jun 2010 05:57 PM PDT

星期五的早晨,带着沉重的步伐从菜市步行回家。虽然是一段不到1公里的路途,可是感觉是那么遥远的路程,并且走得好吃力。我想那不是路的问题,而是我对这种每日起床后,上菜市买菜、煮菜的动作感到好乏味也有点厌倦了。天,一个大清早怎么有这样负面的想法?为了不让自己沉溺在负面情绪中,我抬头望向天空。当下我裂开嘴笑了起来(若当时有人路过,应该会觉得我是疯子。)。我看见了一道彩虹!但很快的我把彩虹弄丢了,我试着从路旁一排大树的树叶缝中寻找彩虹踪影。可惜怎么找也找不着。突然灵光一闪,我抬头望向前方的天空。啊,找到了!彩虹果然在那里!我停下脚步,傻傻地 ...


转载

Posted: 19 Jun 2010 06:16 PM PDT

当年很兴的转载短讯,已经越来越少人这么做了。转载的可能是一个讯息,也可能是一个祝福,也顺便认同了那人在你的手机电话簿里的地位。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相处的时候,也可以转载心情。既然心情是可以转载的,那么就选择把快乐转载给身边的人吧。


2010 Starbucks Teddy Bear

Posted: 19 Jun 2010 05:2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08年认识了Starbuck Teddy Bear,2009年偶遇了Starbuck Teddy Bear,2010年再次偶遇了Starbuck Teddy Bear。是不是我和Starbuck Teddy Bear有不解的缘分? 约了太阳烧腊面家的负责人,他尚未来接我们,我们在Sunway Pyramid闲逛着,眼神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影子。那就是Starbucks 的橱柜上摆着Starbuck Teddy Bear。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2年了,相信你知道我对Starbuck Teddy Bear情有独钟。 我忍不住走上前偷偷拍照。结果被店员发现看到了,店员告诉我不可以拍照,可是她看到我的恳求的眼神,竟然说快点拍下就好!我再次有机会拍 ...


离开

Posted: 19 Jun 2010 05:23 PM PDT

当还是医学生的时候,一直认为离开政府医院到私人界工作的医生,多数是因为抵不了金钱的诱惑。 工作了两年,才晓得当初的观念是错误的,并不是钱在作怪,而是让人沮丧的医药制度造成医生流失。 这篇在The Star的读者回应写得很好,引起了医生们的共鸣。 文章内的一段: "When I was a House Officer, I had to run down 4-5 floors just to review a blood investigation of a dying dengue patient. The ward staff would either be nowhere around, or will say that he is busy (busier than the doctor?) or the answer I got at that time: "D ...


第一次批改学生的 test……

Posted: 19 Jun 2010 05:08 PM PDT

难得今天周六,我没有上课,就待在家里 别以为我待在家里睡觉 我可是很勤力的……讲师! XD 一整天,我都在改学生的 test 哦! 虽然我只需要改 30+ 位学生的答案,而且一个学生只作答两题而已 可是,我却花了至少 3 个小时来批改 13 位学生的答案 看到学生们交上来的答案,我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真的是啼笑皆非的感觉 =.=" 1. 明明交待好,说这一次是考些什么,可是他们还是会给我一些意外的答案 - 这种的答案还好办,最多我扣一两分 2. 逻辑全都错了,该跑的没跑,不该跑的就跑了 N 次,不会停 - 我真的不懂得该怎么给分数…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