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女人的脸部保养

女人的脸部保养


女人的脸部保养

Posted: 09 Jun 2010 02:30 AM PDT

焕能全效活肤霜 MYR 499.00最近,老婆购入了如图这款脸部保湿产品。据说,乳霜的质地非常细致,涂抹在脸上,不会有油腻的感觉。一抹好吸收、毫无负担,给予肌肤恰到好处的润泽。对于女性该不该化妆这课题,自己并没有太在乎。长远来说,我还是比较在意,美容护肤这方面的处理。天生丽质的实例太少了。我深信,只有后天的不断努力,才是拥有美肌的王道。一分钱,一分货。有些钱,还是省不了… ... ...


INTI Open Day

Posted: 09 Jun 2010 01:42 AM PDT

INTI Open Day 26th & 27th June 10am-5pm Contact information: www.newinti.edu.my 1-300-88-4684 [email]enquiry@newinti.edu.my[/email] INTI Open Day is a post from: Related posts:Taylor's Open Day & Campus Day: At Taylor's Lakeside Campus for the very first time!Open House @ SIMALFA创育国际学院开放日Cilantro's Open DayTaylor's Open Day is Back!


又返回工作岗位了

Posted: 09 Jun 2010 02:07 AM PDT

终于考完了...每天都带着疲惫的身心进考场...每天只睡2~3个小时...每天都心惊胆战...菩萨, 请保佑我"及格"...谢谢您!试考完了..年假也用完了..完蛋了!休息了这么多天,今天返回工作岗位,还真的是不想哦..回来就要面对很多事情..烦啊...email一大堆要check..工作一大堆要处理...haiz..


I'm ♥ing it...

Posted: 08 Jun 2010 09:07 PM PDT


大家心中的罗宾汉

Posted: 06 Jun 2010 03:47 PM PDT

许多人说,这片子里的罗宾汉的故事被改编了,不是我们熟悉的。 看了片子后,我会接受编剧的改编。到底,罗宾汉的故事是个传奇,有许多细节,到现在历史学家们都无法确定。 不知道为何,每次看西方古装电影(主要是英国Anglo-Saxon的)时,我会觉得我成长在英国殖民地而感到自豪。这是个很矛盾的心理。说到底,英国在西方还是现代民主化的过程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许,批判它那女皇殖民侵略的时代,但说到底,它还是个伟大的国家,在历史、文学、民主和科学等。 上次看《King Arthur》时,觉得round table的概念很伟大;这次看《Robin Hood》时,觉得那时代推动君主立宪的 ...


SURPRISE 三部曲之一

Posted: 08 Jun 2010 07:23 PM PDT

丈夫在外地工作幾天後回到家。太太打開行李箱準備要把骯髒衣服拿去清洗時。


无聊show一下

Posted: 08 Jun 2010 07:17 PM PDT

假期好长噢~快闷坏我了啦!虽然偶尔有出外逛逛,但还是很想念大学的生活。真的好想快点回去继续拼噢~2010年6月8日今天是媚的休息日。约了她一起去逛。好久没一起逛的我们~好久没真正聊天的我们~ 友情已长达十多年了。感情真的很好吗?也许对别人来说,我们感情真的很好。 但人是会成长的,她工作了,我还在念书,大家都各有各忙的,已不像其他好朋友时常通电话聊心事。 也许我们的友情已久了,不必开口说话都可以感受对方在想什么了~真的是这样吗?今年年尾,阿樱堂姐要结婚了!很可恶的是,她竟然要我们当姐妹的穿辣椒红的衣或裙。对我这麦色皮肤的人来说,简直是很难 ...


蚊子與螳螂

Posted: 08 Jun 2010 07:19 PM PDT

蚊子與螳螂在公園的某片樹葉上閒聊,看見前面有位正在跑步的大波妹迎面而來。蚊子炫耀說:"很多年前,我在那女生胸前叮了兩下,到目前為止還未能消腫。"螳螂不屑地望了蚊子一眼,回應說:"很多年前,我向那女生劈了一刀,到目前為止,她每個月都會流血不止。"


網路大嘴巴: 姑狗 換底圖 金醋咪 Google Change Background Image

Posted: 08 Jun 2010 06:48 PM PDT

最近發現 姑狗 Google 悄悄的變化,從改變搜尋版面與調整服務,開始增加許多淺層活動性的裝置。比如說覺得 姑狗 Google 首頁太單調了嗎? 那就換吧!目前這個服務在台灣姑狗 Google TW 還沒啟用,只有在 google.com 有這樣的功能。點選到姑狗 Google 時注意左下角小小的「Change background image」,就是可換首頁底圖的地方。點選後可進入這服務的首頁,輸入姑狗 Google 的帳號密碼後就可使用。此時可以看見跳出個對話框,其中有幾個選項,包括「From my computer」、「 My Picasa Web photos」、「 Public Gallery 」、「 Editor's picks」。由於 偏 ...


2 months

Posted: 08 Jun 2010 06:12 PM PDT

2 months time is a new target from superior. So as my expectationAwait that day to see my learning progression. Pick up my dream and work on it...Smell...The odour ofPacked schedule and lifestyle that I need to adopt.Still,God's grace is forever sufficient for me


看了还是面目可憎

Posted: 08 Jun 2010 06:33 PM PDT

以前读书的时候,我的讲师最爱对我说:"一日不读书,面目可憎!" 接下来,他又会对着摇头说:"一点气质都没有,多看点书!"在他以强权威胁下,我被逼着看书,还得写了很多很多的阅读报告。转眼间也过了好多年。我的气质不见得有,面目可憎就好象一日比一日严重。说到这里还真有点受骗的感觉。但我跟"阅读"的感情深得让我能自拔了。即使再忙碌,也要翻一翻书。在六月份的在读书会里又拿到了之前订购的一些书....《这一生,你为何而来》Michael Ray著简介:本书是是丹佛大学企管研究所教授Michael Ray根据20多年来的加血经验所著。书中并不是用 ...


观赏别人的笑容

Posted: 08 Jun 2010 05:18 PM PDT

看着伙伴们啊啊哈哈地拿着留言簿,互相交换号码,想认识多一点人,我也照着他们的方式做——为了不让自己掉入沉闷的孤寂时光,一边观赏众人的笑容,一边感受自己的欢乐。*在外留宿或行走的当儿,内心真的是滚荡荡,肚子可真不舒服。学弟在身旁给了自己一个安定的心。我笑说:"他可是遗传了我的细胞,才会那么安静。"实际上,这句话是为自己而做出隐喻,哈哈。渐渐意识自己在流逝的时光中放开那些令人欢乐的调子,鄙视着某些事情,消沉地闭上嘴巴。(我永远那么会挑选说话的时光,比如说与某些朋友相聚,我会成为一个安静者;参与学记活动,我会成为喧哗者;抑或在朋友之间的互 ...


親人

Posted: 09 Jun 2010 02:10 AM PDT


Lady Gaga + Super Junior

Posted: 08 Jun 2010 05:54 PM PDT

刚看了全球首播的 Lady Gaga - Alejandro 音乐录像,真的是想不到有什么桥段是这位女生不敢表演的: 意识大胆又露骨的舞蹈、无厘头的道具、不知所云的情节(还是我肤浅?)。。。就把它当成一部配着好听的音乐(我喜欢这首歌)的艺术短片来看吧~里头有些镜头真的很挑战限制级的规定,所以我也不知道它会不会在过后被删剪?大家要看就要趁早。。。 看到这一幕,算了算男伴舞者有十个人后突发奇想:谁有能力把 Lady Gaga 和 Super Junior 凑在一起唱歌跳舞?哈哈。。。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 Ale-jandro Ale-jandro ~" 听起来好像还不错。 ... ...


蒲松齡 Ghost Writer

Posted: 09 Jun 2010 01:45 AM PDT

演員 : 馬浚偉 (飾蒲松齡), 陳錦鴻 (飾高喆), 鍾嘉欣 (飾柳心如), 陳法拉 (飾令狐小翠), 岳華 (飾蒲槃), 姚子羚 (飾柳心妍), 陳展鵬 (飾蒲柏齡), 李天翔 (飾魏沖)其他演員 : 朱慧敏 (飾梁碧玉), 李思欣 (飾魏虹), 劉玉翠 (飾朱寶燕), 白茵 (飾宋好), 劉江 (飾馬旭昇), 于洋 (飾莊汝棟), 高鈞賢 (飾徐仲文), 江漢 (飾徐永泰), 羅樂林 (飾令狐吉祥), 江榮暉 (飾葉自鳴), 莫凱謙 (飾蒲鶴齡)清初,喬家村有狐妖作怪,有村民手執狐狸毛離奇死亡,傳聞言之鑿鑿。出生自山東年畫世家的蒲松齡(馬浚偉飾)與由小玩到大的好兄弟高喆(陳錦鴻飾)都覺得事情有可疑, ...


西班牙> 街頭藝術

Posted: 09 Jun 2010 03:00 AM PDT

西班牙培育了三大赫赫有名的偉大藝術家高迪(Antoni Gaudi)、達利(Salvador Dali)、畢卡索(Pablo Picasso)不無道理,這從教育與環境就能看得出來了。歐洲各國的教育從學齡前就開始有戶外教學,週末家庭日也會看到很多一家大小到美術館、教堂等戶外教學。除此之外,各場館都有家庭套票或兒童優惠等配合。孩子從小耳濡目染,對藝術的認識與鑑賞很早就開始了。在其他國家看到的塗鴉大多都只是用黑色噴漆在牆上胡亂作畫或謾罵;但在西班牙,每個街頭塗鴉都是一件藝術品。而且,西班牙的塗鴉給我的感覺不是憤怒或惡意破壞,它豐富的色調與創意反而給人活力與新奇 ...


转贴: 那一堂「心靈咖啡」課~~

Posted: 08 Jun 2010 05:35 PM PDT

此文转载ECHO 曾智霞在FB 的网志:真的有在用心地學哦!當第一杯espresso從機器中滴出來時,真興奮,哎,我的第一杯咖啡完成了,最簡單也最basic,接下來就是一堆 Latte和Cappuccino……一杯接著一杯的成品「出爐」,蠻有成就感的,喝一下,跟示範老師的成品好像沒差太遠……好喝,暗爽臭屁起來。老友大米和大哥的咖啡館開張營業在即,之前有個咖啡課教如何使用那台很貴很貴的咖啡機,有人上來親自教授問我要不要學?當然要!!完全沒有任何基礎及概念就膽粗粗上陣。於是,那大半個下午,在洋溢著咖啡香的空間內,看到肥婆阿霞和大米在學煮各種咖啡,看那些奶泡及各種成份加減,學問 ...


Nagore Road: Continental Bakery

Posted: 08 Jun 2010 05:01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在客家欢吃得饱饱一餐之后,我们走到Nagore Road取车。车子的停放的位子,斜对面就是远近驰名的Continental Bakery(五洲)。权雄说今天是星期日没有开吧!!我却看到门口有人影!!对我们来说,有点意外了!!一直以来误以为星期日没有营业!! Continental Bakery坐落在Nagore Road,远近驰名,主要是他们售卖的面包卖点是新鲜好吃,健康营养(五谷粮和低糖/无糖)。当然价钱比起其他面包店来说稍微贵了。 网上论坛的介绍: 五洲面包店( Continental Bakery)是出了Tune酒店右转走约150公尺,然后在第二 个路口右转再走50公尺就到了(你会看到左边店铺 ...


旅程总结

Posted: 08 Jun 2010 05:12 PM PDT

关于这次的旅程,我吸取了不少的新知识,认识了KL和Kampar,而我的记忆里多了新的一章。之前或许会很憧憬KL的都市生活,但自从见识了KL之后,我觉得我在那里生存不了虽然我是熊猫fans,能够熬夜至天亮都不会觉得累,但却不能时常这么熬夜,毕竟健康是自己的,需要好好照顾才行。在KL的那几天,朋友带着我到处逛逛,见识到KL人的生活,尤其是在吃喝玩乐这一方面我是不舍得花钱的那群人,每次看menu的时候,我总会物色最便宜又好吃的食物,尽管他们一直叫我尽管点,不用客气,但我还是习惯性地点最便宜的食物我了解KL的生活方式与槟城不同,对于享受生活这一方面,KL人还是挺厉害的 ...


"Happy Birthday"

Posted: 08 Jun 2010 05:04 PM PDT

生日当天,红无法陪我度过,所以只好前一天预先庆祝了。 前两天忙过了月结,这一天也必须要赶完月结的工作,幸好还能够及时赶完。 Marciano's aka Ampang Roadhouse Grill享用烛光晚餐,没有蛋糕,总是觉得缺了点生日的感觉。不过也算了,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虽然口头上总是这么说,却还是希望能有个蛋糕庆生(我好像蛮执著这一点呢)。 以为我的第一个跟红在一起的生日是那么地过了,原来红是有预谋,给了个惊喜的礼物。每次我去看手表专柜都拿不定主意要哪一款~ 现在红送了个Elle粉色链表,简单又好搭配~ 我也不用烦了~ 谢谢红恶魔~ XD 生日当天,某人说"AL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