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小心WIXAWIN SURVEY赢取I PAD的陷阱

小心WIXAWIN SURVEY赢取I PAD的陷阱


小心WIXAWIN SURVEY赢取I PAD的陷阱

Posted: 05 Jun 2010 05:30 AM PDT

刚上面子书,就被一个不熟悉的人在聊天室要求帮他参加一个SURVEY. 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歪歪先自己在网络求证该公司网站的资料真假。结果真的如这论坛说的,该楼主因为参加这公司Wixawin的SURVEY,而手机被平白CHARGES钱。小心求证下,歪歪就看到陷阱;回答一个问题后,就会来到这一面要求输入手机号码;如果不同意term and condition 就不能继续;陷阱就出现在term and condition;Yes, my mobile number is correct, I want to win the prize and I agree with the Terms & Condition! i am SCRIBING TO RECEIVE 1 CHARGEABLE WAP- LINK WITH MOBILE CONTENT ...


9M-照片

Posted: 05 Jun 2010 04:52 AM PDT

喂小魔王吃粥。吃到最后,他不要了,特地吐回出来。豪爸的大哥生日,几兄弟一起吃饭。呵呵……很喜欢这张照片,看他多悠闲。---


公开道歉

Posted: 05 Jun 2010 04:44 AM PDT

抱歉~!本人说话是直接了。。。但不是刻意尖酸刻薄,很多时候只是因为生气而已~~这已经是有一段蛮久的事情了,当时的我年少轻狂,不思计言语说出伤害了多少人。。。抱歉各位KKM的学弟学妹。。。你们的活动我还是依然非常的支持的!本人在此郑重、由衷的道歉!得罪之处,对不起~!


诚信学院 – 为你开启酒店与旅游业的大门

Posted: 05 Jun 2010 04:12 AM PDT

2010年5月8日,诚信学院第14届毕业典礼在JW Marriott Hotel隆重举行。 2010年5月8日,诚信学院第14届毕业典礼在JW Marriott Hotel隆重举行。该院于吉隆坡、槟城和新山分院的250名毕业生,兴奋接领学业证书。这届的毕业典礼也见证了诚信学院第一届的学士学位毕业生。 这是诚信学院规模最大的毕业典礼,除了毕业生和家长之外,到场嘉宾还包括了国际大学和本地旅游业代表出席见证该项盛会。其中一位是来自英国格罗斯特大学副院长Michael Cogger先生。这些嘉宾的出席无形中为这次的毕业典礼增添了更大的意义。所有毕业生的父母都感到非常的喜悦与自豪 ...


忘了带走

Posted: 05 Jun 2010 05:42 AM PDT

在生活速度,事业速度,周围人事都被撑控之时,心像被掏空了;我下意识会找心灵慰藉食物来镇压自己.吃得最多的是坚果.后来发现表弟来我家住时,常常买花生坚果来啃,他也常带着《万里望花生》当手信给我.而我从来没在他面前啃过花生米.有一种天涯同路的感觉.所於走在街头,看到新疆人那足足有两百多斤美得像地毯的果仁制品,我掉队了.朋友越走越远.........把各类坚果,像玉米,杏仁,核桃,花生,扁豆,腰豆,葡萄干,红枣...混合麦芽糖,有纹有路,雕梁画栋的做成大块头的花生糖,像一座果仁推砌的城堡,我怎能不一探究竟?折服於如此的精雕细夺,又有民俗的风 ...


新加坡劲爆河滨坊

Posted: 05 Jun 2010 03:54 AM PDT

新加坡河滨坊(Singapore Riverside Point)位于克拉码头对岸,邻近马真街的新加坡河畔一带.当夜色笼罩大地,岸边建筑物不约而同地亮起耀眼的灯光,人潮由四面八方相继涌来,河滨坊顿时热到劲爆.坐在河边吹吹凉爽的微风,欣赏新加坡河的粼粼波光,夜色不醉人人自醉.河滨坊是游客爱去溜达之处,在新加坡工作的外国人喜爱前往用餐.那里有好多家餐馆提供各种美食,包括中餐、西餐、印度料理、印尼西亚菜肴及新加坡道地美食.可以先沿着河岸走一回,才决定在哪家餐厅进餐.倘若你是夜猫子又爱喝两杯,不妨去河滨坊的夜店把酒言欢,将一切恼人事物抛诸脑后,为 ...


BY2 Don't go away 中文完整版

Posted: 05 Jun 2010 05:55 AM PDT

好听,今天真是一个听歌的好天


哑子吃黄连

Posted: 05 Jun 2010 04:30 AM PDT

有些苦,自己知道就好了。有些痛,自己承受就好了。因为人生,本来就这样,谁会管你,是死是活?除了你自己?*****************************************************曾经我喜欢黑夜带来的寂静,让我有机会思考。但最近,思考好像变得很可怕。夜晚,好像把我弄得很脆弱,很神经质,过多的思考害我想象一些我不想见到的画面,害我差点作出一些疯狂的事、很傻的事、让我会后悔的事。还好,我还有三分理性,我动用我仅有的三分理性,提醒着自己,安抚着自己,压抑着自己。每次都对自己说:等等吧!等到日出再想对不对,然后才做吧!天亮了以后,我好像又多了一份理性,思考着昨晚的决定,然后,一 ...


趁沒人注意時聊一下波波事件

Posted: 05 Jun 2010 04:45 AM PDT

會注意到波波事件,是緣起於去年春天回台灣走走的時候,遇到一位朋友的朋友拿著連署單叫大家簽名支持反波波大遊行,我當下的第一反應就是覺得奇怪這種東西不拿去醫界裡好好討論拿來大街上聚人氣幹什麼,結果果然被我不幸言中大遊行時就有一位所謂的網路知名作家跳上車拿著麥克風說些有的沒的,而其他醫學界前輩的看法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也許在這年頭對自己不了解的事物發表諸多意見就是一種言論自由的表現。跟了一年的新聞,好幾次想寫一下自己的看法,但始終沒有下筆的勇氣,怕自己這個馬馬英英對台台波波事件的立場不大客觀,畢竟如果真的修醫師法的話就表示 ...


槟城 -- 大山脚乐园饭店

Posted: 05 Jun 2010 02:28 AM PDT

这天要去大山脚的Jusco看电影,就不煮晚餐了,拍拖去吃东西,呵呵这天从住家出发,天气还很不错,但是来到BUKIT TENGAH就乌云密布了。。快快拍了一张店门口的招牌就进去店里就座点菜了,呵呵照片没有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反而是乌云密布,真是的,晕~。这个招牌是新的,之前那个很旧很不雅观生意好赚大钱了,就能换招牌了,这个招牌美观多了~请点击 乐园饭店看看上次阿米去光顾吃了什么,这家菜肴都很好吃,很和我们的胃口,哈~。。虽然才6点半,但是店里已经坐满客人了,生意很好的一家店~。。每张桌面上都会出现的红辣椒酱,小辣椒和酱油。。点菜后,侍应就会送上一碗用热水浸泡着的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17(成都-峨眉山)-霧雨濛濛接近零度的金頂=失望之旅

Posted: 05 Jun 2010 05:00 AM PDT

好不容易上了峨眉金頂,卻是如標題所說的的霧雨濛蒙,氣溫更只有4度左右,能見度不足十米,真是什麼都看不到啊!如上篇所述,我們回到成都之後,第二天31日早上八點左右就從成都的新南門巴士站搭車前往峨眉了。6個小時的車程,大約兩點鐘左右抵達峨眉市區,再從哪裡坐小巴到達峨眉山腳,寄放好最大個的背包之後,就帶著兩個中、小背包上峨眉山了。我們這次遊覽峨眉山的路程是先搭巴士直接到距離金頂還剩下8公里左右的雷洞坪,再從那裡走上2公里的路到接引殿,並在那裡過夜,第二天一早6點半就乘位於接引殿對面的索道到金頂看日出,然後沿路返回並徒步下山;下山路途全長60 ...


刘若英的532理财法则

Posted: 05 Jun 2010 01:48 AM PDT

尽管已经上升为千万级的富婆,但刘若英的生活还是非常的简单。衣食住行中,最普通的衣就能反映出她的生活观。一般的明星,钱花得最干脆的也许就是买衣服、穿着打扮这方面了。但刘若英则相反,她更愿意把钱花在吃上。衣服,她则崇尚简单自然,舒服至上,因此,她最喜欢的就是棉质的衣服。而她家里的睡衣也是穿了很多年的、穿旧了的衣服,所以她的睡衣也特别多。其实,从这方面我们就可以看出刘若英对于日常生活的要求还是比较简单的。连她目前正在用的一台 NOKIA的手机也是好友张艾嘉送的可见一斑。随意的理财方式在理财方式方面,简单的刘若英也有自己的一套,但依 ...


考车记

Posted: 05 Jun 2010 01:26 AM PDT

那天去考车~UNCLE用KANCIL载人~还要载4个人~很不幸的是。。都是比较有肉的人~除了我。。坐位很密很密~~那个UNCLE也是的。。知道要载那么多人就不要用那么小车嘛。。幸好我小只~:P而且其他都是男生=.=''到了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错了~其中一个,也就是刚刚在车上坐我隔壁那个是女生来的~只是她的打扮比较中性~真的很中性*就连她去女厕都被人叫出来。。=.=''到了那里之后*UNCLE就跟我们讲解东西咯~然后......慢慢的我就有和那女子讲话~而另外那两个男子就不知道跑去哪里了~在我和那女生的交谈时。。她:你读哪里的?很面熟叻。。我:啊?(心想:她是KEPO ...


New Hitchcock-Vertigo Style Poster for Ryan Reynolds’ “BURIED”

Posted: 05 Jun 2010 05:55 AM PDT

由【绿灯侠】Ryan Reynolds 主演、后势看涨的惊悚【独角戏】——《Buried》,透过【MTV 影博】发布了最新一款超赞的【意识形态】海报;灵感乃取经于【设计大师】Saul Bass 为【紧张大师】Alfred Hitchcock 代表作《Vertigo》贡献的【经典艺术作品】,和较早前曝光的【动态海报】一样,简约而切题地营造出困于棺木并活埋地底下的恐惧氛围。


马陆爬马路

Posted: 04 Jun 2010 09:08 PM PDT

"马陆每头可产卵300粒左右。在适宜温度下,卵经20天左右孵化为幼体,数月后成熟。马陆1年繁殖1次,寿命可达1年以上"厉害horh? 300粒咧!上几个星期某一个停电的夜晚。摸黑拿着蜡烛往厕所走去的途中,"啪啦"一声,够力liao. 一只马陆被我踏扁。不过没有当场身亡。据悉。。在隔天早上被蚂蚁兄弟扛回家当食物吃了。我不是故意的马陆弟弟>__< 马陆妈妈与宝宝。很可爱对吧?!就像在sayang孩子一样!x)讲到马陆就想到蛞蝓。想到蛞蝓又想到 tsunade xD小时候看《十万个为什么》后,就照着里头所说的去做。结果看到了小时候所认为的惊为天人之奇景!就是拿了一撮盐, ...


毫无干劲地面对假期

Posted: 04 Jun 2010 07:01 PM PDT

考试结束,众人向假期直呼考完试,纷纷喧哗成乱,也有的人进入休息状态。如果假期不干劲地做事情,我们会觉得生活很虚白。而我对"干劲"这种飞奔的气球渐渐地懂得如何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如果硬拉着气鼓鼓的气球来跑,会霎时觉得自己的无力会被"干劲"气球拉着跑:不是自己在拉着气球跑,结果是气球拉着我们飞向天空,观赏片刻的风景或许觉得很符合视觉感的要求,不知不觉双眼也累了,却依然被气球的力量使得自己身飘逸在四处……没有它们,我们的确不可能飞得起来,看不见脚下的风景。 但是哪里有人会被某种速度而控制了的?(试想想那个人或许会马上头晕作呕)相 ...


留下历史评价

Posted: 04 Jun 2010 07:54 PM PDT

翁诗杰是我区,班丹区的国会议员。308海啸很多国阵领袖在一片反风之下纷纷落马,国阵在直辖区输剩班丹区一席,正好符合翁诗杰的独行侠风格。之后翁诗杰依靠他那敢怒敢言的风格直登马华总会长宝座。当时在看大选成绩的时候就觉得遗憾为什么直辖区没有让国阵来个STRIKE全倒,但是看一看是翁诗杰的议席也就觉得这个成绩可谓完美,留住了承诺调查巴生港口自贸区弊案的翁诗杰。身为交通部部长的翁诗杰除了应该调查PKFZ弊案之外,他最应分要做的自然是改善国家的交通政策和系统。但是纵观他中选直到上台当总会长,他办得最成功的就是马华党争。一部分的人认为, ...


More than blue

Posted: 04 Jun 2010 06:50 PM PDT

A nice movie to share -- More than blue. Really a very sad story. Can't deny... watch till cry :-pI really very seldome will watch movie through youtube 1.But for this, i load all the 12 parts at youtube. I also feel so unbelievable!! Maybe i am too free :-pIf you are as free as me, can try the following links for the movie.More than blue part 1(can find those other parts through that link as well, i believe the clever you sure can find if u want)Tips: load the first two parts, after finish watc ...


iPad手术室

Posted: 04 Jun 2010 06:16 PM PDT

日本Kobe University有群外科医生是苹果迷,做手术时拿着iPad来放映影像。由于卫生原因,iPad以保鲜膜包着导致图片有点模糊。聪明的医生也没想到要拿个东西顶着iPad,需要用到两个人扶着iPad,难道日本的实习医生太多了? Link: Japan Probe – iPad Used During Surgery in Japan [via DVICE]


历史人物篇9 帝尧出世

Posted: 04 Jun 2010 06:07 PM PDT

三皇五帝中的第四帝——尧,是个非常知名的人物。凡是历史上有名的人,他娘怀孕或他出世的方式都一定要是很特别的,不是踩到怪怪的脚印就是看到不干净很特别的东西。这一点尧也不例外。那么他出生前遇上什么样的怪事呢?>>点击这里阅读此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