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试勃大会

试勃大会


试勃大会

Posted: 04 Jun 2010 02:25 AM PDT

不需要伟哥只要tongkat ali我们也能勃起青蛙伊布拉欣对一群不举的男人说于是他们办了一场又一场的试勃大会


快要不行時的心律:心跳過緩 Peri-arrest rhythms: bradycardia

Posted: 04 Jun 2010 01:05 AM PDT

以下出現時需要緊急治療:心率 < 40 bpm收縮壓 < 100 mmHg心衰竭心室性心律不整下列出現時演變成沒心跳的風險高完全心阻同時有寬complex QRSrecent asystoleMobitz type II AV blockventricular pause > 3 seconds治療:atropine, up to maximum of 3mg經皮心律調節 transcutaneous pacingadrenaline


經皮冠狀動脈介入治療干預 Percutaneous coronary intervention

Posted: 04 Jun 2010 01:00 AM PDT

用在IHD,心絞痛和ACS, 95%的病人會被放支架,併發症:stent thrombosis:1-2%,血小板聚集造成血栓,通常發牛在術後一個月,臨床表現為MIrestenosis:5-20%,平滑肌和織維細胞的生長造成,臨床表現為心絞痛,風險因子為DM,腎病,和stents in venous bypass grafts支架有兩種:bare-metal stent (BMS)drug-eluting stents (DES): 支架泡過paclitaxel或rapamycin來阻止細胞生長,能減少併發症發生的機率做過PCI的病人應該都要吃阿斯匹靈來減少併發症發生,clopidogrel視情況使用 ... ...


全身非特異性栓子 Paradoxical embolisation

Posted: 04 Jun 2010 12:50 AM PDT

由右邊的血栓如DVT造成左邊的栓塞如腦中風,明顯地經過右心穿越到左心病因:PFO-佔人口的20%ASD


暫時性的起搏器 Pacemakers: temporary

Posted: 04 Jun 2010 12:48 AM PDT

臨床使用:有症狀的心跳過緩,對atropine沒反應post-ANTERIOR MI: 二級或完全心阻trifascicular block prior to surgery


肌肉強直症 Myotonic dystrophy

Posted: 04 Jun 2010 12:45 AM PDT

是一種遺傳的肌肉病變,在二十到三十歲時開始發病,影響骨骼肌,平滑肌和心肌自體顯性遺傳trinucleotide repeat disorder有兩種:DM1 is caused by a CTG repeat at the end of the DMPK (Dystrophia Myotonica-Protein Kinase) gene on chromosome 19 (Distal weakness)DM2 is caused by a repeat expansion of the ZNF9 gene on chromosome 3 (Proximal weakness)臨床:臉長得很長又憔悴前方禿頭bilateral ptosis白內障dysarthria肌強直手弱腳弱輕微的心智缺損DM睪丸委縮心肌病變,心阻吞咽困難 ... ...


心肌炎Myocarditis

Posted: 04 Jun 2010 12:35 AM PDT

病因:病毒: coxsackie, HIV細菌: diphtheria, clostridia螺旋菌: Lyme disease寄生蟲: Chagas' disease, toxoplasmosis自身免疫藥物臨床通常發生在年輕人身上,有突然的胸痛和呼吸困難


多發性心房頻脈 Multifocal atrial tachycardia

Posted: 04 Jun 2010 12:31 AM PDT

有三種以上的P波來激活心室,在COPD的病人中常見治療:治療缺氧以及電解質不平衡calcium channel blockerscardioversion和毛地黃沒什麼用


和朋友聊天这样

Posted: 03 Jun 2010 09:11 PM PDT

 窗外的鹰架越来越近这样,视野都有点喘不过气。 和朋友msn,顺伟说他之后要去泰国工作了,他还跟我说了工资,和在马来西亚本地工作没什么差别。我想说,工资这种事还是不要随便提比较好,人心隔肚皮,人心险恶这样。我本来想说回国后,要他带我去泰国玩的。后来硬是把口边的话吞了回去,因为想说这趟留学之路已经花了不少钱,回去如果有省钱,应该是要还债,还是给父母吧,这样比较理智这样。又和vicky聊了天,我跟他说我没有去看火山了,改去müster。奇怪,好像在跟他报备似的,他好像最近对我的行程了如指掌。他说,还没有确定工作还是继续升学,倒是已作了博士的申请这 ...


公开谈回教徒及非回教徒之间的关系

Posted: 03 Jun 2010 08:59 PM PDT

前天接到丹州政府邀请出席Seminar Hubungan Muslim-Non Muslim Dalam Konteks Malaysia,为其中一位主讲人。我以非回教徒作者单位接受了该邀请,并必须于一天的时间内写好关于该主题讲稿,因为活动是日期是昨天8.30早上开 始。开幕嘉宾,丹州务大臣Dato Nik Abdul Aziz准时到场,一切都如计划顺利进行。虽然公开谈关于回教徒及非回教徒好像是有点尴尬,又或似可能牵涉到敏感内容,我逼自己加倍小心确定我的稿内容是 不会引起 后遗症或任何不必要的争论,更何况出席者多半是回教宗教师及好多位州议员。这样的场面有点令我感到一点点紧张,但幸亏还是顺利过关 ...


纪念21年前的六四

Posted: 03 Jun 2010 08:22 PM PDT

我有收听台湾电台的习惯。就在今日午夜12时正,我收听的网络电台罕有地没有播放TVBS新闻,反而是响起了陈年经典《历史的伤口》。此时赫然发觉,今天就是天安门事件的周年纪念。原来迈入第21年了。     21年前,是法国革命200周年,也是意识形态决胜负的一年,此时此刻,在东欧,波兰社会主义党倒台,激发东欧国家反共,将世界上最大共产集团苏联,推向瓦解之路。世界其他社会主义国家也出现反共、反社会主义示威,社会主义摇摇欲坠。   在如此不确定的局势里,主张中国民主改革的前总书记胡耀邦逝世了。中国学生不满中央在1987年因政改而轰胡耀邦下台,让悼念胡耀 ...


失眠,翻唱《无眠》

Posted: 03 Jun 2010 08:06 PM PDT

感情事,急不来。 但是,心里却是十分着急。 今晚失眠,这首歌又是无聊时翻唱的。 翻唱的是苏打绿的《无眠》,真好是我的心情。


深思

Posted: 03 Jun 2010 06:50 PM PDT

"日子依旧是波澜不惊的重复着,犹如一盘被磨坏的光碟,因为有了那么一处破损,便永久的停顿在那处,即便磁头徒劳的读唱着,却只是反反复复的唱着同一句歌词。"就像断了的炫,再怎么连也连不上。(抄袭!!)生活有时候是由一种惯性来维持的,即使你想改变,往往还是会发现,原来那只是徒劳的努力,终究有一日,又从起点回到起点,不断的重复,不断的循环,不断的起跑,我们所做的,也只不过是画了一个或大或小的圆圆而已,总在原地打滚~的确如此,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不由得你说改变就能改变的,既然习惯了,就不愿再有更改的理由,不是吗?人类有无限可能,但也因为习惯了某些事情而放弃了再更 ...


365计划 23~口福

Posted: 03 Jun 2010 06:14 PM PDT

我的Day 23~口福我算蛮有口福的吧这星期给人请了三餐好料谢谢你们~今晚要谢的是ALEXCHONG谢谢你啊傻佬~(*^__^*)我知道你知道我不开心所以带我出来透气看夜景吃据扒


365计划 23~口福

Posted: 03 Jun 2010 06:14 PM PDT

我的Day 23~口福我算蛮有口福的吧这星期给人请了三餐好料谢谢你们~今晚要谢的是ALEXCHONG谢谢你啊傻佬~(*^__^*)我知道你知道我不开心所以带我出来透气看夜景吃据扒


記64二十一週年

Posted: 04 Jun 2010 01:55 AM PDT

不知不覺,又到了6月4日,這一極富意義的日子。第一次,第一次在中國過64,但大街報紙上卻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只要一打破中國的封鎖,把眼光放向中國以外之地,就可以聽到看到許多在中國發生關於64的事件。打壓、暴力鎮壓是中共的一貫手段。禁言、以言入罪是中共的和諧之道。就連我現在上網,到我的部落格寫幾個字也需要大費周章的翻越中國防火牆!看著上面的這一張照片,二十一年前高聳、神聖、莊嚴的民主女神雕像,遙望著北京天安門。漫長的二十一年過去了,整整一代人的時間過去了,民主卻並沒有蒞臨中國。專制、獨裁依然在神州大陸上肆虐;更可恨的是,獨裁者卻 ...


月满轩尼诗

Posted: 01 Jun 2010 02:25 PM PDT

某天,在寻找电影和戏院时,在星期日周刊读到了有关《月满轩尼诗》的文章。于是决定在25日那天代婵去看。 简单的故事,拍出了旧香港的情怀。港岛的街坊生意、茶餐厅和许多。 因为亚航的关系,拉低了搭飞机的门槛,让许多大马人有机会到香港去旅行。因此,这电影更让人感到亲切和感动。 这故事很简单,说二世祖张学友40老几还是长不大的大男孩,而妈妈逼他去相亲;汤维,寄人篱下,在舅舅的店里打工,也30老几,也被逼着去相亲。两人各自有自己的故事,而应酬双方家长去相亲而发展出来的友谊(后来是爱情)。简单的故事却那么的真实和动人。 这戏除了有歌神张学友和王佳芝 ...


365计划 22*pek cheh 啊!

Posted: 03 Jun 2010 05:52 PM PDT

我的Day 22~pek cheh >""


皮肤类型的自我确定

Posted: 03 Jun 2010 05:35 PM PDT

来源:御皂舍    作者:未知    编辑:admin  皮肤根据其特质,基本上可以划分为六大类型,根据其特别,亲爱的,你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一类型了吗?  一、油性皮肤:皮肤粗厚,毛孔明显,部分毛孔很大,酷似桔皮。皮脂分泌多,特别是在面部及T型可见油光;皮肤纹理粗糙,易受污染;抗菌力弱,易生痤疮;附着力差,化妆后易掉妆;较能经受外界的刺激,不宜出现老化,面部出现皱纹较晚。  二、中性皮肤:皮肤平滑细腻,有光泽,毛孔较细,没脂水分适中,看起来显得红润光滑,没有瑕疵且有弹性。对外界刺激不太敏感,不易起皱纹,化妆后不易掉妆,多见于青春期少女,皮肤季节变化较大,冬季偏干 ...


父 . 爸

Posted: 03 Jun 2010 05:23 PM PDT

Photograph by Jim Richardson今天 照样骑铁马出外逗风.. 过了一段路 还是 见不到他追上来.. 等着等着..有辆ambulance.. 很快速驶过心里更不安..决定和老妈返回头 ,看看是否途中遇上他..NA MO O MI TOH FO.. 不知道念了几百次 ,一路返家的路途没看见发生什么事..可是回家却也见不到他。还好最后手机联络上了。虚惊一场~不知从何开始 我们都变得不多话 可是依然很在乎,关心对方有时候就是看不惯他的作风。。偏偏有时候自己却跟他很相像..或许遗传吧~无论如何天下父亲 有一定的贡献 不然只是个妈妈 又怎能 出个我 ?!预祝 全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