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那些瑣碎的想法

那些瑣碎的想法


那些瑣碎的想法

Posted: 23 Jun 2010 02:36 AM PDT

有時候我問自己,到底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答案有時"知道",有時"不是很清楚",有時"不知道",有時"不想知道"。人的本質和性格與生俱來,當我們在脆弱的時候,就會想要回到原點,做回最舒服的自己。那一刻,我需要一個人。不是需要一個人陪伴,而是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自己,去轉移注意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哪怕是聽一首歌、寫一些字、發一下白日夢、哭一場,反正,那就是你自己。吵架是很累的一件事。我覺得自己到了這樣的年紀,已經沒有多少精力去和一個人吵架。而我的吵架方式,或許就是沉默吧!但有人說,我沉默其實比罵人更可怕,是因為我不懂得罵人嗎?還是口才不 ...


Grand imperial hotel

Posted: 23 Jun 2010 02:01 AM PDT

Nice dinner with ji muisss and pre-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one of them. Didn't manage to eat siu yok, the meal was expensive but worth it!! Foods and services are nice!! Will post more about the foods when i'm back to my pc this Friday. Cheersss!!!!Yennie@iPhone


Posted: 23 Jun 2010 01:57 AM PDT

不能說的黑暗在心中累積到一個程度總是讓人有種在密室裡仰天狂嘯的衝動釋放一切的剎那傷害了無辜的愛我承受著傷心的後座力拾起心中剩餘的白拼湊出一面新的光亮


富都监狱

Posted: 23 Jun 2010 02:50 AM PDT

超过100年历史的富都监狱拆了,因为我们的政府说监狱不值得自豪。富都监狱拆了,拆的不只是一座历史建筑物,那个年代的历史也被消灭了。我不是历史学家,但是我知道这座超过百年历史的富都监狱至少告诉我这一些历史:1. 百多年前,吉隆坡已经有很多人居住了。2. 百多年前的吉隆坡已经是具有现代架构的社会了。有监狱就表示有警察和法庭了。3. 监狱不会建在市中心。老吉隆坡人把Pudu称着半山芭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当年那边本来就是半山芭。这表示说百多年前的吉隆坡比现在小多了。当年吉隆坡最热闹的地方也不是在今天的Bintang Walk一带。记着历史,不是一 ...


端午节、莆田歌和粽子

Posted: 22 Jun 2010 09:51 PM PDT

端午节,那天,忙。没有享用到岳母的粽子,但我更想念的是奶奶的粽子。这数年,奶奶身体不好,也好多年没有褁粽子了。 那天,有人在我的部落留言,赞赏我会说莆田兴化话。那我就到了路人的博客去看看。才发现到从事电脑行业的林双华,回到家乡莆田去发展时,也积极利用网络来推动莆田话保留的工作。他更设立了莆田话的网站。在这网站有许多我各人陌生又亲切的兴化话文化。 最感动是在这里看到,林双华自己创作的莆田歌-《爬龙舟》。在这端午节期间看到这flash短篇,让我更思念我的家人。 《爬龙船》 [童谣拍唱:初一糕,初二粽,初三螺,初四艾,初五爬龙船,初六嘴企企…… ...


乐快日生

Posted: 23 Jun 2010 01:08 AM PDT

我有两个姐姐。。一个姐姐让我很依赖。。另一个姐姐让我很独立。。所以。。我是个不依赖也不独立的人。。哈哈哈。。今天。。是要讲我的大姐姐的。。就是那个让我变成很依赖的那个。。她的脾气不好。。时常发脾气。。可是很奇怪。。我骂她的时候,她不会怎样。。*当然不是乱骂那种。。她有时很pek cek..明明说帮我做东西。。可是突然之间她又有东西要忙。。她就会骂人。。说。。你那么大了不会自己弄得咩!骂了一轮后,她又会帮我弄得。。就是他那样的性格。。整天气我妈妈,气我另一个姐姐。。就是气不到我。。我太了解她的性格了。。气来也只是浪 ...


[四言诗]问天

Posted: 23 Jun 2010 10:23 AM PDT

受了身在岛国的学妹所启发,加上灵感来袭,就写了自己从未写过的四言诗。这是以年初炎热的天气作为主题,再配以中医的一些术语所写出的。 烈日堂堂,目不能张。苍天茫茫,云不遮阳。口渴咽干,玄府不关。身静如山,汗湿青衫。头昏脑胀,温病肆狂。热甚津伤,病号狂响。欲问穹苍,甘霖何方?明日来访?远隔重洋? 注:玄府指的是汗孔。


不知所爱。

Posted: 22 Jun 2010 11:09 PM PDT

只是夜深人静了之后我又该怎么办。于是开始,又开始,哄骗自己关于金钱於黄花门槛的交易挂钩。生活,岁月如土灶之柴薪,火苗岁月燃尽生活;尽是忙而爱情如烟。"也尽是茫-茫得无觉。"


2010南非世界杯预测(第37~40场)

Posted: 23 Jun 2010 10:23 AM PDT

第37战预测: 美国  对  阿尔及利亚美国非常可惜地连续两场和局,不过命运依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这场比赛只需要胜利便可以成功晋级。面对阿尔及利亚,美国没有理由无法获得胜利。 预 测成绩:首选   2比0次选   1比0 (閱讀全文)


some inspiration,we should know each others more

Posted: 22 Jun 2010 09:47 PM PDT

When people ask, why are you constantly smiling? Why are you constantly happy? How can you be so cheerful in this evil world?Being happy doesn't mean everything is perfect. It means you've decided to see beyond the imperfections.Meaningful phrase which i read from one of my friend blog, he's kinda emo lately i guess, but no worry, i believe he will go through this and of course achieve what he wants for sure.I do agree with this, i smile not really becasue i'm happy with, perhaps it's my some ki ...


Is There A Ghost? -- Band of Horses

Posted: 22 Jun 2010 07:54 PM PDT

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When I lived aloneIs there a ghost in my house?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When I lived aloneIs there a ghost in my house?When I lived aloneIs there a ghost in my house?My house...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When I lived aloneIs there a ghost in my house?When I lived aloneIs there a ghost in my house?My house...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I could sleepWhen I lived aloneIs there a gho ...


爱的加深

Posted: 22 Jun 2010 07:39 PM PDT

从我认识他多年后的今天,我才醒觉我对他的爱原来有加深了。今晚上,我又情不自禁的再次把他介绍给大家认识。虽然我和他不曾见面,他也不知道有我这号人物的存在。但他却很真实地陪我成长,让我慢慢地在学着活得更自在。同时,在工作上他也给了我好大的帮助。他让我能更轻松的和个案相处。他就是欧文。亚隆(Irvin D.Yalom)。"亚隆生于1931年6月13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父母是俄罗斯人,第一次大战后移民美国。他是美国当代精神医学大师级人物,也是造诣最深的心理治疗思想家。早年师承弗洛伊德派大师苏利文,将以人际关系为基础的心理治疗理论发扬光大,成为美国 ...


French Fries......

Posted: 22 Jun 2010 07:24 PM PDT

A u R e v o i r !Click PLAY on the video on your right please ----------}


小試"雙武"

Posted: 22 Jun 2010 06:17 PM PDT

最近的日子其實過的并不怎麼樣, 明明應該是很閑, 但是許許多多的事情讓自己支配不了自己的時間。前天、昨天與今天接腫而來的事件, 還有要安排出國的事議, 讓自己的心情起上八下忐忑不安。我真的很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會順順利利, 不要再出現一些讓我難以招架的事。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給大家發佈新文章了, 畢竟自己的部落格改版後, 應該要給大家看看新照片。這次的照片, 沒有主題, 只不過利用絕無僅有的一點點時間, 為剛在上個月入手的新相機佳能550D, 小試了一下身手, 其中有大部分是在豆原拍的照片, 現在就讓大家我的"雙 ...


记无星的十二点半

Posted: 22 Jun 2010 06:11 PM PDT

我是个奇怪的人,可以这么说。有人说,你多话时,是个很有亲和力的人,但你安静时,样子凶得让人想逃。是吧,我承认,其实,我真的不太认识我自己。我的影子,在我的脑海里,很模糊。,就像破裂的镜子,看不清,摸不透。最近有点缺乏安全感,很奇怪的感觉。你这个朋友在身边,让我找到那一点点的安心。我不太喜欢光顾朋友的家,可能是我的性格吧,在别人的地方,让我很不安心,不过那是多熟的朋友,但是唯你这个朋友。也许我和你的家人很熟,也许你的父母很友善,也许,我很信任你,也许,我真的把你当家人,所以在你的地方,就好比在我自己的家,不会不安。谢谢你给了我这份安全感。我想逃避,但我不 ...


Queensbay Mall: 笼的传人 Dragon-i

Posted: 22 Jun 2010 06:04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今早起身之后,脑子里一直有个想法:和爸爸妈妈一起庆祝生日。我把这件事告诉权雄,今天是农历的生日,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庆祝;那么明天阳历生日才和你2人世界庆祝。权雄认同我的想法。 连续数天请假在家里忙一些事情,下午拨电和爸爸妈妈联络,邀请他们晚上过来槟岛找我们,然后一起去吃晚餐。哈哈!!面子还真大,要爸爸妈妈来找我们。爸爸妈妈在傍晚7点半来找我们。我们一起出发到Queensbay Mall用餐了。 我们选择在Queensbay Mall的笼的传人(Dragon-i)。听说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坐在门口排队进去用餐,我们先拨电去预订了4人位子 ...


遗憾: 年轻

Posted: 23 Jun 2010 03:15 AM PDT

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么的一天突然间夜晚睡觉的时候,会有一块小油脂从某个身上的血管脱落,流到心脏把心脏的某一条血管给塞住了从此,再也没有机会醒过来了。。。。。。。。26岁的他,还来不及向家人说道别还来不及向他的未婚妻说就离开了。。。。唏嘘不已。。。白头人送黑头人


为PUDU jail 默哀!

Posted: 22 Jun 2010 05:34 PM PDT

在报人蓝志锋的博客里可以阅读与回顾历史与图片 我们可以反思监狱的作用可以正面地改造社会的犯罪吗?那些贪污滥权的为什么却不能受到制裁? 1.我们什么时候废除死刑? 2.什么时候我国的犯罪率下降? 3.是谁导致犯罪率不断攀升? 4.经过了半个世纪,我们国家的文明去到哪了? (图片来自网络)


✿~蒸鸡蛋糕~✿

Posted: 22 Jun 2010 05:09 PM PDT

看看我的小模特儿 这次又为了什么上部落了!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久久都难以释怀的鸡蛋糕~鸡蛋糕很好吃哦!如果你问我的小模特儿 做模特儿有什么好?她一定会说:要做模特儿才可以吃!哈哈...笑死我!原来她对模特儿这三个字的意识就是那么简单~做我的小模特儿要帮我把我的蛋糕摆出很好吃的样子给我拍照才能吃的哦!✿~蒸鸡蛋糕~✿食譜参考:咸媽咪材料1.鸡蛋 200g2.糖 230g 3.水仙面粉(Hong Kong Flour/Pau Flour) 230g4. 7-up汽水 75g 做法:1) 用高速把鸡蛋打至起很多泡2) 慢慢加入糖打至浓稠松白, 关闭电源3) 分3次把水仙面粉加入拌均4) 加入汽水拌均5) 把 ...


OMY 请客之《Repo Men》(索命条码)

Posted: 22 Jun 2010 05:02 PM PDT

感激 OMY 的邀请,下班后到了 Orchard Cathay Cineleisure 来看《Repo Men》的预映~ 口吃的人念得快一些就变成 Mee Pok Men,哦。。。薄面人。但其实戏内的主角并不是卖薄面的人,反而是未来的器官大耳窿跑腿/制裁者。 话说在未来的世界,一个联盟组织(The Union)以高利息的放贷方式让人拥有人工器官(举例,人工肝脏六、七十万)。而当"病人"无法偿还高额贷款(年息均廿巴仙左右)时,Repo Men 就会被派去回收该器官,换句话说就是把那位"病人"杀死并夺走其人工器官。 当然,影片漏洞很多。。。所以也没交待说为什么他们可以为所欲为地杀人。而且更奇怪的是连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