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Posted: 22 Jun 2010 03:34 AM PDT

风和日丽的早晨不适合思考沉重的问题先搁下 让我,用好心情渡过这样美好的早晨!早安!


棒棒糖小孩

Posted: 22 Jun 2010 02:54 AM PDT

他爱棒棒糖,他不爱狗玩具;因为他更爱钱.他会知道人民币有价了.两块钱一只小狗,少给一点,哭给你看.给他棒棒糖,他要.给他钱,他更要.他知道棒棒糖不能换狗玩具,只有纸钞才行.钱是那么印博登,他很早就懂了.未来,他会是下一个大富豪?(街头做买卖的小不点.)


低 落

Posted: 22 Jun 2010 02:45 AM PDT

最 近 心 情 低 落想 了 很 多 东 西醒 来 想 想 了 睡忽 而 昏 昏 沉 沉 忽 而 清 清 醒 醒 只 知 道 不 埋 怨 只 知 道 不 后 悔 一 直 打 起 精 神 一 直 提 醒 自 己 不 能 如 此 下 去 不 能 麻 醉 自 己心 情 还 是 低 落


慕斯的诱惑

Posted: 22 Jun 2010 02:30 AM PDT

我承认,我总是抗拒不了,甜点的诱惑。这块老婆买回来的草莓慕斯蛋糕,简直是要了我的命。论外观而言,它看似简单,却又有着不平凡的搭配。所谓蛋糕师傅,不只要烘焙功夫了得就算,还要有点艺术细胞,再添加一些浪漫元素的话,那才称得上完美的配搭。蛋糕师傅很用心,把草莓切成爱心状,摆放在蛋糕上, 浪漫指数一百。慕斯蛋糕,一定要冷藏后才好吃,就像吃冰淇淋一样,当中分别只是它不易溶化而已。我就是抗拒不了,甜点所带来的诱惑…这样一来,我发胖的模样,应该是指日可待了。 ... ...


时 间 剧 本

Posted: 22 Jun 2010 02:25 AM PDT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故事是不是就可以重写?属于我的人生剧 本是不是就会不一样? 如 果  时 间 可 以倒 流 , 故 事还 是 一 样 , 属 于 你 的 人 生 剧 本 , 依 旧 没 变 .......  人 生  , 永 远追 随 无 情 的岁 月 , 你 我 的 故 事 ,冥 冥 中 早 已 编 排 ....... 有 人 认 为  命 运掌 握 于 我 们 手 中 我 却 认 可  什 么 是 命 中 注 定  上 天 安 排 我 投 胎 姓 关 要 我 做 女 人 我 别 无 选 择 这 些 都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难 道 ...


video

Posted: 22 Jun 2010 02:24 AM PDT

opening 2nd day from alvinyong on Vimeo.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28(西安-咸陽-漢陽陵)-憑弔文景之治的承繼者漢景帝

Posted: 22 Jun 2010 02:30 AM PDT

攝於漢陽陵地宮大廳。背景就是漢陽陵大大的陪葬坑了(在大約5米之下的地底)。12/6/2010,我們在中國的第35天。這是我們在西安的第四天,也是我們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明天早上一早,我們倆就會啟程前往距離西安大約373公里,同為十三朝古都的河南洛陽(有時是陪都)。這最後一天,本來我們的計劃是先去我們的重點景點--漢景帝劉啟(公元前188-公元前141年)的陵墓·漢陽陵,之後再去秦始皇的大秦帝國國都--咸陽市區走走看看(咸陽市距離西安市區只有23公里左右),憑弔一下這千古一帝的心血;但因為漢陽陵非常偏僻,巴士非常難乘坐(從西安一天只有兩趟去和兩趟回),走完漢陽陵之後根 ...


怀念- 朋友

Posted: 22 Jun 2010 03:15 AM PDT


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 3周年庆

Posted: 22 Jun 2010 03:05 AM PDT

《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今年 3岁了。。。这篇博文,写给自己,写给《过去的事已成了past tense》。。。它在2007年6月出生,本来,它应该和我在同一天生日,但是由于难产(迟迟未正式公开,在犹豫着要以哪种语文,哪种方式叙写),结果呢,就迟了三个月才把它诞下。。。它陪我走过3年,3年说长不长、说短嘛它也不短。。。3年了,这里也没多大的改变,还是常常没有规律的更新,灵感到了就会更新。。。还是自我风格很强(哈哈,没办法,博主我太自我中心了)经营了3年,我的博客也还是普普通通、简简单单。。。浏览人数很少,更别说像他人的博客般那么红。。。但这也没关系,这里是 ...


2010南非世界杯预测(第33~36场)

Posted: 21 Jun 2010 10:50 PM PDT

第33战预测: 墨西哥  对  乌拉圭两队都在两战后累积四分,这场只要和局就可以双双晋级十六强。由于乌拉圭净胜球占优,将会以小组第一出线,墨西哥则会以第二出线,极大可能面对阿根廷。不过由于墨西哥对阿根廷的往绩不是很差,应该会愿意和乌拉圭携手表演一场"好戏"。 预测成绩:首选   1比1次选   0比0 (閱讀全文)


思考人生

Posted: 21 Jun 2010 09:19 PM PDT

有没有在乘地铁时,观察众生相?有的人走得快,仓促着迈向目的地,像永远在和时间比脚力;有的人走得慢,漫无目的,有时,还会被自己毫无章法的脚步绊倒。急惊风和慢郎中的分别,显而易见。德国本土的火车,有时有点像几米笔下的《地下铁》般唯美浪漫。每天,莘莘学子,还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会公式化的拿着公事包和书包,出站入站。即使是晃神,机械化的动作,重复了再重复,都可以变成生活的小细节,深深体会之后,是最细微的感动。在马来西亚的时候,乘客惯性的没有等人下车,就早已急不急待,蜂拥般上车,和下车的人簇拥,造成上车下车的人分裂成2个派系。礼仪廉耻的"礼"早已抛诸脑 ...


《夏热游浪记。热浪夏游记》 - 完结篇

Posted: 21 Jun 2010 08:53 PM PDT

第二次出击热浪岛日出的惊喜就是朵朵棉花云: 更惊喜的是,热浪岛也有猫咪~ 色泽不错,是我喜欢的其中条纹类型。但可惜的是不知道它有没有朋友哦。。。也不知道是不小心上了贼船被载到这里来还是有心人把它偷渡过来。 无奈地望着一排排晒在房间外头的湿毛巾、衣服,怕水的它应该不知道这个地方是以水为名。 哇,跟猫咪玩到差一点误了点。。。 云朵还是很多,一样地还是没办法拍到蛋黄。 ... ...


或许铁线的颜色会与黑色的背包不甚相襯..,当线丝生绣后,那色泽该不会与陈旧的包包相去太远...

Posted: 21 Jun 2010 08:10 PM PDT

♥ 博文 ♥ 末日 ♥ 空间 ♥ 成功 ♥ 菩提 ♥ 歌艺 ♥ 哈哈 ♥ 小说 ※读不懂我的博文,那就不妨在此坦白的告诉你,您的慧根还未萌芽尚在砂尘混沌中..首頁 |博文 |收藏 |說明 |語言 |商品 |服務 |隱私 |內容 |维基 |壞友PoWKilLeR Next » Shop Now and Save at Amazon.com! [Translate this page] 我在菩提树下... 昨夜凌晨两点半,才兰姗回家.这样如常的日子,已有一年多.上午十一时才起来,在饭档用餐时,尚带着一床的睡意. ... "哦,今天不用做吗?.."有工要做呀,饭后就去替人相命." 相命?你会相命???怎没听说过?"因为 ...


父亲节及小学聚会

Posted: 21 Jun 2010 07:29 PM PDT

20-6-2010(星期日)星期日那天是父亲节,虽然没有机会帮爸爸庆祝父亲节,但我们却有机会替爸爸的爸爸,也就是我阿公庆祝父亲节。在大伯和大伯母的安排下,我们带着阿公到圣神堂与天父一起庆祝父亲节。大约七时就抵达了圣神堂,阿公不想这么早入席,结果我在外头陪伴着他与他的朋友聊天。阿公跟阿嫲搭不同的车到圣神堂,我想阿公不想那么早入席的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阿嫲还没到的关系吧……【圣神堂】七时半,阿嫲到了,阿公也入席了。我们坐的桌子是一号桌,不过却很里面,没有对着舞台,有点难捕捉到一些精彩画面。当晚的菜肴都很不错,跟平常的喜酒晚宴差不多,不过却采 ...


Gorgeous New UK Quad for Vincenzo Natali’s “SPLICE”

Posted: 22 Jun 2010 03:25 AM PDT

评价两极偏上乘的科幻惊悚片《Splice》在美国票房不济,且含争议性爱场面,大马观众想必只能寻求光碟为观赏途径了。刚在英国电影网 HeyUGuys ,则看到了配合此片将于8月在当地上映而发布的最新一款【英国版四格式】海报,性感而唯美。


義大利IT> 維洛那Verona

Posted: 22 Jun 2010 03:10 AM PDT

其實維洛那只是義大利的一個小地方,它之所以吸引大量遊客是因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一般有著美麗傳說的地方,都會吸引大批人慕名而來。單身的想要戀愛;戀愛中的想要永恆。是不是只有愛情才是人類永恆不變的追求呢?茱麗葉之家(Casa di Giullieta)小小一間並不起眼;但卻人來人往。入口貼滿情人們的誓言,海枯石爛。無論人們寫的是什麼字體、說的是什麼語言,都一樣想與情人幸福廝守。小院子裡茱麗葉的銅像,右胸被無數人摸得脫色了,那是因為相傳用右手撫摸茱麗葉的胸部會幸福。當然,信不信由你。不過每個人來都摸一下,叫茱麗葉情何以堪? ...


【随写】手表

Posted: 21 Jun 2010 06:51 PM PDT

昨日怔忪地很疲累,半夜吃了一颗小粽子以安抚不安的情绪(也可惜自己没有机会学包粽子),然后一边坐在电脑面前赶功课。深夜里难免会垂落睡意,我的脑海却对自己唤起了一段难忘的岁月光华。最近深夜里可以听见母亲的呢喃,还有那忧愁煎迫的情绪仿佛掀开自己面对生活最脆弱的一面:想逃避的欲望一直都在。我每次都若无其事地干自己的事情,实际上是个不懂地如何面对某些场景的一个人。手表上的指针最终停止,在如此短暂的日子里。我舍不得脱下来,那是母亲买给我的礼物。当我注视着无法再使用的手表,发现斜乱不齐的号码竟绽放脆弱的光彩——才了解若自己常常带手 ...


不过就是一场表演

Posted: 21 Jun 2010 06:47 PM PDT

(原载于风云时报《无非八卦》专栏)不过就是一场表演。只是,当出场表演的主角是两位过气情侣,是多年前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乐坛天王天后,我们的眼光,媒体的镜头,自然而然地会聚焦在他们贴身热舞的画面上。上个星期天出道十年的周杰伦在《超时代》台北演唱会最后一场的安歌部分中,昔日绯闻女友蔡依林突然从台下冒出惊艳全场,两人重现睽违6年的"双J热舞",把一首抒情慢歌唱得深情款款,舞蹈动作丝毫不马虎,贴身热舞毫不生疏,引来全场大声尖叫。两人台上亲密热舞,眉来眼去,有一幕蔡依林贴在周杰伦身上,两人身体紧贴,面对面,双唇相距不到5公分的距离。这样一个惊 ...


侥幸。

Posted: 21 Jun 2010 06:27 PM PDT

差一点,我就去了吉打。。。。上个星期四,我搭早上的巴士从金宝回槟城。最近几次,我都是一个人回槟城,这次也不例外。桐是因为那天早上有课,所以搭下午的巴士,没和我一起回。巴士上,看见一位在中六时和我读同一间中学的同学。在她未上巴士之前,我已经在巴士里面了,所以她都没看见我。可能是这几天都很迟才睡吧,不够睡眠。上巴士不久,我就睡着了。一路上,我也有醒过来几次。不过,过了一阵又睡回去了。我最后一次醒来时,即刻从窗口望出去。那时候,巴士还在行驶当中。眼睛还是很模糊,只是隐约看到了对岸的那座大厦,是槟城光大。我知道,离北海码头不远了。可是总觉 ...


赌博默示录

Posted: 22 Jun 2010 02:25 AM PDT

刚刚买了这部电影回来看,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去年的电影吧!如果以戏名与故事简述的话,我应该不会买回来看!不过看到是藤原龙也和天海佑希是主演,所以就买了回来!这两位演员我都是蛮喜欢的……藤原龙也不必多介绍吧,他就是《死亡笔记》里头的"基拉"!天海佑希是在《女王的教师》里头的那为恐怖老师…… 说回这部电影吧!日本的戏真的都很有意思哦,这部戏该怎么说呢?应该说失败者在逆地中寻找改变……最喜欢里头的一句话:"奴婢因为什么都没有不怕失去什么,所以奴婢可以打败国王。"就像是一位成功者很怕输,输了以后他什么都没有了;失败者却不怕,因为他并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