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明天就是永远

明天就是永远


明天就是永远

Posted: 18 Jun 2010 03:28 AM PDT

明天是个重要日子,在天后宫。祈望明天就是永远。 :)


成立“国会小丑团” (南洋商报,刘继方专栏)

Posted: 18 Jun 2010 03:31 AM PDT

南洋商报,东海岸版《继破方框》刘继方专栏 (刊登:18/06/10)国家独立,意味当家作主,但反对党议员"独立",却摇身一变,成为国阵的代言人,立场偏颇。这些"独立"议员,弃党而不弃权,却还好意思让选民了解到他们退党的动机不是为了维护民众的利益,反而是他们党内出现问题。这几位退党的国会议员组成"独立共识会",至今也未为民争取什么,就连糖荒问题,也未站出来说几句纠正贸消部长的"无知"。对于新国家皇宫建筑费由原本预算的4亿令吉暴涨至约8亿多,你们难道也没任何意见吗?工程合约未以公开招标方式发出,你们都认同吗?更离谱的是,其中一家获工程的公司,居然 ...


警惕

Posted: 18 Jun 2010 03:16 AM PDT

差一点,我又把我心里那套理想的模式套在事情的进展上了。还好,发现得早。我趁着"失望"还没到访前,轻轻的安抚自己,告诉自己:不可能的,别想了,好不好?好好好,不想不想。只想怎样好好的维持得来不易的情绪稳定。别让任何人左右自己的情绪,牵扯自己的心情。让自己的心,变成一面湖,不管任何人往湖里丢石头也无法激起任何涟漪。当,一面平静的湖。


Malaysia BOLEH! (1)

Posted: 18 Jun 2010 02:59 AM PDT

马来西亚是一个很热情的国家,独立至今天不到50个年头一直都在致力于制造数十万精英输出国外给别人使用,世界许多先进国家都非常爱。马来西亚也同时输入数百万的外劳来涛金让他们将赚来的马币汇回自己的国家帮助建设,世界许多第三世界国家也非常感激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是一个数学很差的国家,它明年开始将逐步减少停止发出1500份公共服务海外奖学金,因为据说钱不够用拿不出数亿马币来赞助莘莘学子;但马来西亚同时却能够变出8亿马币建座新的国会大厦在布城,因为据说有人害怕花1亿马币翻修的旧国会天花板漏水会塌落砸死尊贵的国会议员。 马来西亚是一 ...


王冠一:西银危机 疑幻疑真

Posted: 18 Jun 2010 03:15 AM PDT

评级机构穆迪上周把希腊主权评级连降4级至垃圾级别,但金融市场反应较预期温和,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焦点已转移至欧猪五国另一高危国家的西班牙。过去两周,不少欧元区国家相继发债,上周有葡萄牙、西班牙和意大利,本周二则有爱尔兰、比利时和西班牙,反应均见理想,但市场更关注西班牙今日发行的35亿 (欧元‧下同)10年和30年长债,是否同样能取得理想成绩。 西班牙上周拍卖3年债筹39亿,获超额2.1倍认购,中标率达3.31%,较4月拍同期3年债中标率的2.007%高出六成;本周二拍12个月和 18个月票据筹52亿,亦获足额认购;但真正考验在於周四拍卖的长债,市场是否投以信任一 ...


本店开张前的碎碎念

Posted: 18 Jun 2010 01:22 AM PDT

我们的店将在6月24日正式开门营业。这几天我们请了家人来做白老鼠,其中也包括老公的少数几位很close的朋友。一个人经营的咖啡馆真的让人忙得满头烟,我们没有经验,很多东西都是在最后一分鐘才想到,然后冲去补货。老公的朋友昨天来做白老鼠,5个人让我们做了第一个150令吉的生意;他们也提出很多改善的意见,有那么几秒钟突然发现老公的神情很凝重,不懂是对不足之处觉得有点难过,还是因为太累了。他忙着与他5个朋友在研究这研究那,我则洗了一个下午的杯盘,间中还泡了一杯expresso,一杯americano和一杯ice chocolate給我的顧客,我想,味道還不錯的。晚上回到家 ...


Rain, rain, go away

Posted: 18 Jun 2010 03:35 AM PDT

换好全副武装要去健走,天空忽然下起细雨,小雨来的不是时候。 放假两个星期,我一天也没有偷懒,每天早上都去健走至少一个小时。 老公健走后体重减了14kg,我却半kg都没有减少,世界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Rain, rain, go away, 雨快点停! 让我去甩油,即使0.01kg也好。


2010南非世界杯预测(第21、22、23场)

Posted: 18 Jun 2010 01:01 AM PDT

第21战预测: 英格兰  对  阿尔及利亚两队都是在上一场比赛因为门将的失误痛失分数,其中英格兰好一点,从胜局便成和局;阿尔及利亚可没这么好运,除了输球,还得了一张红牌。士气受挫的两队必定要以一场胜利一洗颓势,其中英格兰当然是大部分球迷的心头好。事实上,如果这场不能获得胜利,英格兰将没法以小组第一出线,那意味着十六强的对手是德国(前提是德国成为小组第一)。 预测成绩:首选   2比0次选   1比0 (閱讀全文) ... ...


端午念友

Posted: 17 Jun 2010 10:40 PM PDT

古人总爱说佳节时刻特别思乡,现代人何尝不是如此。这个端午,还是无法垂涎粽子那迷人的芳香。我爱粽子里半肥的猪肉,我爱炒的半熟的莲子,我爱晒干竹叶那淡淡的香气。可惜我不会包裹粽子。记忆里的粽子都是外婆和婆婆弄的。古传的厨艺到了父母一辈早已失传。我梦想的端午节是在日落的河畔,先品个西湖龙井,吃吃粽子在配个浓浓的普洱熟茶。当然少不了说客和我说说端午节的故事,端午节的精神。看看身边徐徐流水仿佛自己身在汨罗江畔,怀抱屈原伟大的爱国精神。看看现今社会乱想,不禁深思。清官是人民的福气,贪官反之。可惜现今清官太少,贪官很多,自认清官的贪 ...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8)快乐

Posted: 17 Jun 2010 09:32 PM PDT

"有了你开心地,乜都称心满意,咸鱼白菜也好好味....."但现实中要开心,好像没那么容易。这时候的我,4.12am了,正干啥?就正在准备要讲座的东西。哈哈哈...我都能讲座?开玩笑!哈哈哈哈....其实,这首歌的原曲是林子祥大哥唱的吧!给你们看看。这首歌让我想起引辉。他是谁?他是年少请的元老级人物,也是现在"一本杂志"的老板。我很高调?哈哈哈哈....谢谢他带给我的讲座,让我受益不浅。谢谢他看得起我。真的谢谢他。虽然跟他交清不深,但也谢谢他。是他告诉我什么事PDP测验。是他告诉我她是astro boy的疯狂收集者。谢谢他告诉我我会在我的未来发光发亮。谢谢他欣 ...


French Student Short “ABOVE THEN BEYOND” vs. Disney/Pixar “UP” + BP-Inspired FINDING NEMO 2 Posters

Posted: 18 Jun 2010 03:40 AM PDT

趁着《Toy Story 3》本周强势席卷全球票房之际,随博欲转贴分享在 SlashFilm 看到的两则相关于其出品方 Disney/Pixar 的贴文。首先是【惊见】去年赚走不少人热泪的《Up》,与法国影视视听技术学院(ESRA)学生的原创短片作品《Above then Beyond》高度近似的【飞行构思】,究竟是【无独有偶】抑或常胜军【偷人灵感】?延伸搜寻,才获悉原来早于5月就有网站提出【抄袭争议】,随频附贴 PRTSC 抓取的图片对照,且看你是否亦有【似乎不是巧合这么简单】的感觉?而值得一提的是,短片末场预示着老妇人查实飞往【极乐世界】的转折,虽则催泪指数没《Up》的高,但看罢还是 ...


老薛卖瓜,自卖自夸

Posted: 17 Jun 2010 08:17 PM PDT

啊~是我的错觉吗?觉得自己的文字不温不火,少了从前的敢怒敢言敢emo的元素。曾说过,文字能表达自己的情绪,以及内心最深刻的感受。恭喜自己了。情绪管理终于进步了。但是也别太沾沾自喜,还有许多的弱点需要改进。薛枫龙同学,好好加油咯~


学习之道

Posted: 17 Jun 2010 08:02 PM PDT

才体会到,说话和文字也是一种艺术的精髓。对一个人的时候,如果说话说的太直接,文字写得太犀利,很容易让人受到伤害。婉转一点,除了让对方知道他的错误之外,也能舒缓他的心情。太直接,太犀利,只会伤害双方的感情。至少我会暂时保持一定的距离。您的犀利,让我不敢再靠近。就好如对着仙人掌一样,不敢安心接近。************************************************************才发现自己,对于开始无心的事务,压根儿没心去做。所以难免会失职,会给于别人不良的印象。这点,唯有自我检讨,好好反省自己。责任和有心,其实只是一线之差而已。因为我认为如果为了责任而 ...


18/7/2010

Posted: 17 Jun 2010 07:36 PM PDT

It had been some times i didn't really care n update my blogmy life is always the miserable and lostyeai am lost againtis few week ,went out "yam cha"with qian qian n zhenq qiangeven more frequent with qian qianthing moved onn the only thing i m doing is get used to itfamily stuff never the endboring problem bother all the wayas erything getting worse or betterworse as in problem getting seriousbetter as in i m adapted to this kind of situationto certain extend ,i have no opinon nor idea to this ...


吉隆坡基建大学6月份入学资讯日II

Posted: 17 Jun 2010 06:54 PM PDT

"别让您的求学梦就此折翼。吉隆坡建设大学了解,学生需要的是更广阔的升学机会,为此,我们邀请您光临建大6月份第二次资讯日,让我们为您铺垫辽阔的升学之路。" 500令吉回扣 + 附送手提电话 Who? 所有SPM/STPM毕业生及有志升学的朋友们,大家可别错过这个探悉升学方向的好机会。 Why? 因为这是一个为您解惑的最佳时机,把您的升学问题交给我们,让我们的教育专才为你的前途把脉。 What? 我们提供各项高质量且学费合理的课程,您岂能错失良机? When?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早上9点至下午5点 Where? 建大多用途礼堂 (Multipurpose Hall) How? 无需为升学忧 ...


✿~四色菜燕~✿

Posted: 17 Jun 2010 06:34 PM PDT

 新血来潮想做菜燕吃 想起之前喝的三色奶茶 也很想把菜燕也来个三色菜燕买了三包不同口味及颜色的包装水 加上一包菜燕粉 看见冰箱的牛奶还没耗尽就干脆也把它用完吧~牛奶色那一层的黑色一块块的是之前做的龟苓膏很漂亮的四色菜燕!


在梦中寻梦

Posted: 17 Jun 2010 07:04 PM PDT

当天空暗下的时候,我睡着的时候,我想要出去飞。最近,忙起来的时候好像没日没夜,举例来说,今天,早上6点我起身,搭火车到艾森分校应考IKS语言班考试,早上泡的醒神咖啡也只被喝到一半就夺门而出了。从8点考到12点后搭车回宿舍后,也只喝了剩下的咖啡,就去上了下午2点的课,一直到傍晚7点。书包里应急的便当盒,装着的面包一直是我的良伴。因为语言班的缘故,让我课业太忙碌,导致我想要出去走走也提不起劲。我只好幻想,我可以乘睡觉的时间做梦,虚拟自己像在角色扮演,到那个我最想要去、最远的那个地方。小时候,我们说的话都是透明,一点欺骗都没有。那时候,我最喜欢和朋 ...


《夏热游浪记。热浪夏游记》 - 第一篇

Posted: 17 Jun 2010 06:21 PM PDT

续上回峇淡(巴丹,Batam Island)岛后,我们(大致班底还一样)乘搭 Fireflyz 飞机,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的巴士和游艇以海陆空三种交通直透到登嘉楼的热浪岛(Pulau Redang)去~ 这把年纪了还可以找到一班朋友同游,好像参加了学校假期旅行团(现在正是假期)那样。只是现在出游不用再跟父母拿零用钱,然后也不需要到了某个新景点就要打电话回家汇报那样。而且我们也没有领导老师,只有总策划少俊同学。 花了八十分钟在螺旋桨机上就把我们从新加坡带到瓜拉登嘉楼的机场啦~接着就是转去搭 Laguna 的专属巴士。 差不多廿分钟后抵达 Shahbandar 码头。登记、寄放 ...


反斗奇兵 Toy Story 3

Posted: 17 Jun 2010 06:1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发现到最近很少进戏院看戏,2010年的首半年进戏院看的电影有《大日子》,《初恋红豆冰》和《Avatar》,这些都是合我口味的电影。权雄说没办法!!太复杂的电影或者太深奥的电影,我的脑筋无法适应!!哈哈!!或者该说我的脑袋比较简单,不想要连看电影也要做太多思考!!你们对看电影的要求又如何? 前2天,权雄放工后到Queensbay Mall买了今天上映的电影《Toy Story3》,《反斗奇兵3》(《Toy Story3》)在2010年6月17日全马上映。很久没有在电影上映的第一天就去戏院看戏了!!过去数次都是等到电影要下画的时候,我们才赶紧去看。 已经生病了2天 ...


双J 周杰倫 蔡依琳演唱會嘉賓

Posted: 18 Jun 2010 03:40 AM PDT

最近很Hot的两位不过,真的很赏心悦目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