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Boat 香肠面包

Boat 香肠面包


Boat 香肠面包

Posted: 13 Jun 2010 10:52 PM PDT

打从会做面包开始,就很少做蛋糕了。因为面包吃起来没蛋糕的油。隔了约两个星期没做烘焙,有点想念。躺在柜子里的面粉,也该时候消耗掉了。周日晚上打了面团,做了不同之前做的香肠面包,这次加了芝士,番茄酱和黑胡椒粒,一款不会失败的面包。跟着Bread History的食谱做的,食谱里给这款面包取名为Boat。就这样,隔天的早餐就有着落了。 (More......)


他们是这样庆祝的

Posted: 13 Jun 2010 10:39 PM PDT

开赌前,必须先压注,有了赌注,分出胜负后,才有礼物。好赌的人之外,旁观的人其实还有别的方式,落力为2010年世界杯加油打气。德国足球队今夜横扫澳大利亚,比数是4:0。街上的德国人开着车,任由汽笛声叫嚣,放任德意志国旗飞扬,放肆了原本拘泥的礼节。2010年6月13日,晚上10.38分,在901车站月台前,有影片为证。 如果心中没有支持的队伍,很难对足球比赛投入。因此,想要了解疯狂的世界,为何绕着疯狂的足球转动,你必须在心中,先启动一个非胜不可的企图心。 ... ...


2010南非世界杯预测(第9、10、11场)

Posted: 14 Jun 2010 11:05 AM PDT

第9战预测: 荷兰  对  丹麦荷兰一向来都为人所熟悉,荷兰联赛更是出产顶级射脚的温床。同时荷兰也是上个世纪全攻全守踢法的鼻祖。可是大赛命一直不好,只在1988年获得欧洲国家杯。丹麦是继荷兰之后1992年欧洲国家杯的得主。当年仅以替补身份参赛,却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的"童话"事迹仍为球迷所津津乐道。近年来丹麦队一直保持着原有的水准,算是欧洲区的二流球队。除了荷兰胜出以外的成绩都应该算是冷门成绩。  预测成绩:首选   3比0次 选   2比0 (閱讀全文) ... ...


抬高自己,贬低他人

Posted: 13 Jun 2010 09:31 PM PDT

近期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后,发现原来现实社会上的竞争真的令人觉得恐怖。当然,我不是说我一定要赢,还是什么的。只是看了人家的评论后,觉得有点可笑,也觉得很无聊。当我的支持者上去留言时,留多几封就被人说是spam,然而过后竟然有人直接说今年的得奖者会是谁,某某肯定是得奖者,因为他们的作品最有素质。我看了第一个反应是,哇。。。。需要这样吗?其实,说实在的,入围10强即是代表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实力,这样的留言是不是将其他人的努力给抹杀?我只想问一句:"何必?" 更好笑的是,有一个人在访谈中更是指出,"有些人将自己的大照片放上网,然后宣传一些 ...


Sipadan 。在那潜水的天堂

Posted: 13 Jun 2010 09:39 PM PDT

距离仙本那大概36公里,环岛绕一圈只需20分钟,看来这小岛不怎么样吧!那小小岛可是鼎鼎大名的潜水天堂,潜水者必到的朝圣地-诗巴丹之前发生的游击队绑架案而被朋友提醒潜水之于不应忘了安全这里就像是被政府保护着的小岛由于过度的繁荣与发展会对环境产生负面的影响诗巴丹岛严格的实现每日只允许120个许可证所以无论是来潜水,浮潜,还是去海边散散步吹吹风而以也好一定要在事前确定已拿到许可证不然也就白来一趟,在那36公里以外眺望这小岛由于火山的造山活动,诗巴丹岛从600米深的海底直接伸出海面许多人都把那比喻为一个蘑菇形所以在诗巴丹岛边缘,只要 ...


兩句話講完這兩天的世界杯重頭戲

Posted: 13 Jun 2010 08:34 PM PDT

昨天:英國對美國MVP (most vulnerable player) - the man in green: Robert Green!今天(現在):德國對澳洲法西斯主義者輕輕鬆松地欺壓著地理面積第六大國家的英國囚犯!


原来印尼人是这样卖猪肉的 Tana Toraja生活小趣

Posted: 13 Jun 2010 07:29 PM PDT

见过这样的猪市吗?   之前展示了太多死亡的画面,如果你以为Toraja就是个满地骷髅遍地牲尸、百姓披麻戴孝锣鼓招魂的阴森秘境,那就大错特错非常错了,正相反Toraja是一个物产丰富、气候宜人、风景绝美,充满了生活乐趣的世外桃源。一望无际的稻田,山中幽静的竹林,当地羞涩的百姓,稀奇古怪的集市,隆重传统的婚礼,Toraja是生与死完美结合的地方,是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从17世纪开始,荷兰殖民者的入侵改变了Toraja人的很多习俗,也把Toraja转变成了一个基督教地区,傍晚时分飘扬在大街小巷的不是穆斯林的念经声,而是基督教堂内动 听的歌声,这里的老百 ...


。。。。。

Posted: 13 Jun 2010 07:06 PM PDT

!~喜欢轻轻地依靠在你肩膀上 静静地听着你的心跳声 让我感觉很安心~!


“他”-父亲节四格漫画

Posted: 13 Jun 2010 07:28 PM PDT

已经一个多月没更新了>


添加post-footer前的小图片(新版)

Posted: 13 Jun 2010 06:51 PM PDT

注意:此语法只适用于使用【设计】功能的模板由于新版的【设计】并没有comment-link的存在,目前我所研究到的也唯有将小图片放在post-footer处用ctrl+f找出.post-footer {然后再将以下的语法放进去 .post-footer { 的后面margin: 2em 0 0;background:#E3E4FA url(image direct link) no-repeat left center;padding-left:2em;蓝色处可更换成其他背景颜色。如图:成果:


添加评论前的小图片(新版)

Posted: 13 Jun 2010 06:44 PM PDT

注意:此语法只适用于使用【设计】功能的模板上一篇提到不知如何在评论前加小图片,结果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找到了方法。超简单的,只需要在post-footer{}语法结束后另外添加新的语法。将以下的语法放在post-footer{ }的后面。.comment-link { margin-left:.6em;background: url("图片direct link") left top no-repeat;padding:0px 0 10px 15px;}如图:(参考语法的正确位置)成果:


Katak Photo : 稻田风光

Posted: 14 Jun 2010 02:35 AM PDT

前几天一直写关于超声波扫描的东西,结果今天的扫描机器生气了一整天脸黑黑,结果不能够function。。。没有得到用,所以,今天大家都没有得到扫描打电话通知它的technical support,工作人员说明早会过来看,希望快快修好。。。。在alor setar几个喜欢摄影的朋友们,我们一起组织了一个group叫做katak photo,为什么叫做katak,因为最近组长要跳槽,像katak然后,katak说是比kaki photo好听多了会比较好听吗?。。。。。。。迟了,奈何现在成定局了,大家都开心地接受了我们只是一群有着入门级的DSLR的使用者,因为兴趣而在一起分享下面是我们一起出去拍田野风光的照片 ...


♥淡水♥

Posted: 14 Jun 2010 02:15 AM PDT

嗯嗯,淡水,是我最喜欢的。 我们去了2次,由于是地铁的最后一站,可以感觉到那里的幽静。 老街出口,阿婆铁蛋那里最多,什么口味都有。 鱼丸好好吃,很有家乡的味道呢。 情趣用品店!!在这里买了点东西,*羞羞*都送人的好不好~ 而最吸引人的-搜奇博物馆!!不过我没进去啦~  个人觉得,淡水老街很好逛,同样的东西,却比西门町/东区那里便宜, 人也很亲切。 傍晚,我们乘船去淡水码头。 可爱的史迪奇宝贝+ 可爱的他渔人码头之景。 台北的'槟威大桥'华丽灯光下,大家都粉high的~  豪先生的鸡排店!!豪大大~ you and me ♥♥  嗯。。 别忘了珍珠奶 ...


三位社会人物为我争论~呵呵...

Posted: 13 Jun 2010 05:50 PM PDT

2010年6月13日晚上我们老远的亲戚生日做大寿,妈妈强硬拉我们一家一起去居林参加他的派对。重点:我遇到了很多长辈,当然包挂了二姨丈、二舅、二舅姆...他们都是在社会大学里有了多年经验的社会人物。几个月不见面的我们聊起来了~二舅姆开始问起我的学业...二姨丈在一旁误听了,就说:"XX好!"(XX是二姨丈公司的名字,保密较好) 呵呵...原来他以为二舅姆要介绍我去哪儿工作。这个时候,他们三位长辈(爸爸、二姨丈和二舅姆)为我的未来争论起来了。 我看了都哭笑不得。个个都说得有道理,也不知该听谁的呢!爸爸和二姨丈学历并不高,但他们靠自己的努力与聪明的头脑, ...


讨厌失去理智的自己

Posted: 13 Jun 2010 05:19 PM PDT

我又再一次对自己很陌生。那个失去理智的我,真的很恐怖。或许对你们来说,我的个性就是容易失去理智,但是敏说得没错,每个人都会有失去理智的时刻,只是在于对待什么事情。想要的欲望很强烈,从几天前就已经隐隐散发了杀气。 但是在整个考虑过程中,我深思了很久。"值不值得,需不需要"都是我一直警惕自己的言语。只是因为之前我已经深入思考需要性,最后有一个定论了。因此不能说是完全的购物冲动。但是,我恨自己那么容易被salesman和内心的自己煽动着我。定力不够。这就是我刚刚懊恼的原因。定力!! 终于找到一个适合的字句来形容当时的我了。冷静后的我,讨 ...


没力气了啦

Posted: 14 Jun 2010 02:55 AM PDT

从上个星期日就好像要生病的感觉……很不舒服哦! 没想到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生病的感觉还是挥之不去…… 它还要跟我到几时啊?这样跟着我不好哦…… 我的正能量已经快要用完了,再加上生病的话……我不就很倒霉吗? 我已经开始没力气去做任何事了……我在不快点好起来的话,我真的有得受了哦! 米卡,加油哦! 要快点好起来哦!


Pak Din

Posted: 13 Jun 2010 05:2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沉闷的生活,一层不变,让人觉得没有新鲜感。生活要增添创新气息,就要大胆的尝试!!你说对吗??那么,你是否拿出勇气来尝试?? 今天下午,我在忙碌工作的时候,竟然看到充满新鲜感的事物,八卦的我赶紧把手上的工作放下来!!拿起抽屉里的相机来拍摄下来!!到底什么事情发生??我说世界上无奇不有,我遇到了一个超级"可爱"的马来男人,他很大胆的突出宣传自己的生意。 他是Pak Din经营小本生意,他上门修理水喉,割草,喷射除草剂,砍树或者家里的大小水管需要更换,他都能做到。由于是小本生意,他平时用摩多(Motorcycle)载着工具到顾客家。为了宣传这小 ...


蝶美芭比

Posted: 14 Jun 2010 02:10 AM PDT


天堂的石油勘探员!

Posted: 13 Jun 2010 04:12 PM PDT

投 资大师本•格雷厄姆讲过的一个故事,揭露的这些投资专家的嘴脸: 一位正在走向天堂的石油勘探员,在遇到圣 •彼得时听到坏消息。"你有 资格在此居住"圣•彼得说,"但是,你也看到了,为石油大王们保留的院子已经挤得满满 的。没办法再把你塞进去",勘探员想了一会儿问圣•彼得,他是否能对现在的居民说八个字。 这看起来对圣 •彼得没什么害处,所以勘探员把手 罩在嘴边大声叫嚷,"地狱里发现了石油"。立即,通向院子的大门打开了,所有的石油大王都涌了出来朝地狱走 去。 惊讶之余,圣•彼得邀请勘探员进入院子,勘探员却踌躇了,他说, "不行,我想我得跟着 ...


【日记】颜色

Posted: 13 Jun 2010 04:02 PM PDT

这水是同事请客的 味道是和Ribena一样就是用洛神花的果实煮的但是 这样看起来还挺恐怖的毕竟不是自己煮的 是人家卖的不懂是不是色素来的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