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賭球合法化

賭球合法化


賭球合法化

Posted: 02 Jun 2010 02:05 AM PDT

  許多年前還在打工時,有一次在渡假勝地去開管理層會議,與大老闆閒聊人生的樂趣。當時他已相當成功了,他說如果問他的興趣是甚麼,他說:「吃喝嫖賭吹」,他說這五件確實是人生最樂事。  但畢竟他是理智的人,又說,吃喝嫖賭吹當中危害最大的是賭。他的理由是,一個人能吃能喝都很有限,而如果是吸白粉大麻、或嫖娼,也只是個人身心的敗壞。可是賭博的話,能敗掉整個家庭、公司,甚至毀掉夫妻、父子間的感情。  天下為人父母者,有誰會期望自己的子孫是賭徒呢?即使是林梧桐,他也不會有這希望,所以林國泰是個生意人,不是職業賭徒。如果開了賭場後,自己的子子孫孫都將 ...


同样幸福

Posted: 02 Jun 2010 01:57 AM PDT

生命在不同的阶段体验不同的幸福, 童年我并没有体验家庭的温度, 虽然我没有固定的家, 固定的朋友, 但我确有固定的爱, 这是妈妈给我的. 童年, 我的幸福在这个阶段是残缺的.婚姻对我来说是往幸福的方向走去, 人们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墓碑, 对我来说幸福才正式开始. 虽然没有孩子的那几年, 痛苦是多过幸福的, 但起码我有固定的家, 不用像童年那样居无定所. 现在当上了妈妈之后, 才体会孩子的幸福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够完成的, 一个家庭需要一个顾家的爸爸和一个充满爱心的妈妈才可以成全的. 我的童年幸福没有办法祢补,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侯, 我开始 ...


王 冠 壹:风雨飘摇 危机未息

Posted: 02 Jun 2010 01:45 AM PDT

欧债危机发展至今已逾半年,仍然未有平息的跡象。最新的发展是,惠誉上周四追随标普4月底的做法,裭夺西班牙的最高评级,由AAA降至AA+,而欧洲央行於刚公布的金融稳定报告中表示,金融危机会令欧元区银行业面临第二波的潜在坏帐损失,未来18个月坏帐或多达1950亿(欧元‧下同),包括今年下半年多拨备900亿,明年则进壹步撇帐1050亿。截至去年底止,欧元区银行已作出了2380亿坏帐拨备。 正在出访日本的中国总理温家宝警告,欧债风暴或会蔓延,若欧元区国家节约过度,又或者各国退市过早,不排除会引起双底衰退。除了经济因素外,欧元亦饱受政治因素困扰。德国总统克勒因发 ...


Jugular venous pulse

Posted: 01 Jun 2010 08:08 PM PDT

不跳動的JVP:SVC阻塞吸氣時升起: Kussmaul's sign:限制型心包炎a波:心房收縮升起若心房血壓增加如:三尖瓣閉鎖,肺動脈瓣膜閉鎖,肺高血壓AF時看不到cannon a waves因右心室對著一個關閉的三尖瓣膜收縮而引起的,規律性的:VTAVNRT不規律性的:完全心阻c波:三尖瓣膜關閉,通常看不到v波:三尖瓣膜閉鎖不全時變大'x' descent:因心室收縮時心房壓力下降引起'y' descent:三尖瓣膜打開


JVP: cannon waves

Posted: 01 Jun 2010 07:49 PM PDT

因右心室對著一個關閉的三尖瓣膜收縮而引起的,規律性的:VTAVNRT不規律性的:完全心阻


單獨性收縮性高血壓 Isolated systolic hypertension

Posted: 01 Jun 2010 07:42 PM PDT

在老人家常見,在七十歲以上的老人超過50%有這情況,用thiazides治療,可減低IHD和中風的風險


But I have promises to keep

Posted: 01 Jun 2010 07:00 PM PDT


中国青岛文华酒店有礼貌的服务生

Posted: 02 Jun 2010 01:40 AM PDT

左起第三位和第四位是非常有礼貌的服务生。http://feeds.feedburner.com/blogspot/yuxi7


快乐卡

Posted: 01 Jun 2010 06:08 PM PDT

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坐在家里的房间,一个简单的桌子上,想要做点MBA的功课。这是我离开中学后,第一次在房间的桌子上读书、写文章。之后读大学啦还是开始做工后,我几乎已经没有在家乡老家的房间读书了。每次从外地回来,在房间的时间,多数只是拿来睡觉的。其余的,我都是完全的放松。有时跟颓废还真没有两样。要特地回到老家了还读书还是做工的,有时不是不要,而是感觉上这个环境是我这个游子回来好好的休息、沉浸、感觉、看看、听听的。有时候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因为回到老家了,不经意的得到了开解。有时就算没有解决方案,也是感觉人在深山,一切宁静。世人 ...


250个字

Posted: 01 Jun 2010 06:02 PM PDT

有一个老师要我们浓缩的把一篇长十几二十张A4纸的个案,浓缩成250个字的reflections。这里面只有两个可能。第一,老师觉得这个企管个案太长太罗嗦,他要证明他的学生可以用250个字就能把整篇文章的核心要点说出来。何必像作者这样东拉西扯的。另一个原因是,老师觉得他的学生的智慧,只能够用250个字这么多来写。再多的字数,也是白费的。 有一些话真的不需要250个字。也不需要十几二十张的A4纸这样长篇大论。一句我爱你,是三个字,但是它的含义是何止250个字,何止十几二十张的A4纸呢? 搞不好,它是需要用人类的一生,还是整个半生,才说得出的一句话。 ...


Why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Posted: 01 Jun 2010 05:55 PM PDT

看《阿甘正传》的时候,我忘了我是几岁。我忘记了我看阿甘正传的感觉是怎么样子的。至少我记得起我看星爷的戏时我的感觉是如何的。我第一次看Jerry Maguire的感觉,我也是很清楚那种心情。那时我心里在想,这出戏到底在干嘛?一直的讲个不停。翻版影片没有字幕,讲的英文又美式得我不会听。所以那时不了解我哥哥说"好看、好看"。那时没问他"是好看个那个头?" 但是阿甘的音乐很传神。它那一开始的钢琴声,就能够把我们带入那种对于过去带着尊敬,对于未来带着期望,对于人生带着美丽的微笑,对于这一刻的自己,要给予掌声,对于自己 ...


Johari Window

Posted: 01 Jun 2010 05:46 PM PDT

学企管及NLP的这段日子,影响我最深刻的是self awareness。如果一个人对自己不够理解,那么要去了解别人、要去管理别人,真的是有一点的难度。一般上不了解自己的人,也practically是不太容易了解别人的。 但是要了解自己是不容易的事情。对于世间万物,我们的认知永远只是瞎子摸象。真实是什么,偶尔还真的不了解。同样的一个人,偶尔会觉得自己很了解自己,但是很多时候,又不见得那么了解自己。 我对这个Johari Window很有兴趣。它并不是一个叫Johari的马来同胞研制而成的。这是三个西方的心理学家、管理大师合作拟出来的一个model。三个人名字 ...


给姐姐的小礼物

Posted: 01 Jun 2010 05:42 PM PDT

上个星期姐姐从KL回来,给我带了她在纽西兰旅行时买的纪念品。谢谢你哦,姐。这些东西,我可以带去大学那里用。应姐姐的要求,在她临回KL前,给她做了些吃的带回去。这或许是上大学前最后一次做给姐姐吃了。她说,害怕我去大学了,她就吃不到了。首先登场的就是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做的烧卖咯~这个是冷冻过后的,好方便姐姐带回去。 (More......)


海派甜心

Posted: 01 Jun 2010 05:43 PM PDT

早前看了《海派甜心》,第一幕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阿海…,阿海…,不要走…你不要走~~~」 「少爷…,您要保重啊~~呜呜呜…」 「吼~~~只是要去念个书,怎么搞得好像我一去不复返似的!!或许这就是足不出户的宅男最大悲哀…」 薛海!一个名字听起来超级大气,身价上亿的马桶小开,应该是过着呼风唤雨的海派人生。当所有人都羡慕着薛海的显赫背景,这位懵懂的青春少男却希望交很多朋友,不受姊姊们管束,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纯真少男决定到杭州念书,他要独立自主,他要过他薛海真正想要的人生! 那个一直在他身边的「终极保镖」——大姊薛波,始终放心不下 ...


☆ 富爸爸,穷爸爸 Rich Dad, Poor Dad

Posted: 01 Jun 2010 05:30 PM PDT

这本书可是轰动全球的畅销书籍。1999年10月在美国上市时就突破1,000,000册!!2009年8月3日购得此书,却不曾认真去细嚼里边的内容。今天却很有冲动想看看这本书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终于在书架上找到了它!《纽约时报》 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宝座数月历久不坠! 在此先介绍一下:书名:富爸爸,穷爸爸作者:Robert T. Kiyosaki & Sharon L. LechterISBN - 9574672026[之所以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 为了财富奋斗终生而不可得, 其主要原因在于 虽然他们都曾在各种学校中学习多年, 却从未真 ...


大件事了

Posted: 02 Jun 2010 02:35 AM PDT

看来我要全新的六月过的好过一些也不能了…… 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件还蛮大件的事…… 有点不好的预感……不会很好过的月份…… 只希望我不会被这事的影响,而再次把自己丢失了!


Langkawi 喂鹰

Posted: 02 Jun 2010 02:10 AM PDT

鹰一震翅,翱翔蓝天之上逍遥自在,优游昂扬。。。。这个是在Kilim Mangrove & Nature Park当船儿抵达,把一些切片的鸡内脏等抛进河里天空立刻就聚满了一些虎视眈眈的饿鹰我们就在一旁,看看老鹰们的英姿,俯冲抢食。。。这边的鹰种类有三种: white-bellied fish eagle, brahminy kite and the gigantic sea eagles看鹰的时段,应该避免年尾到年初三月份,因为这是老鹰们繁殖的日子,只有零零落落几只会出来找吃听说三十年前,这里只有14对老鹰,不过,现在就增加到400多只了,因为不愁食物,很多游客付钱来看它们喂食的情景就像他们有的还拿了很大架 ...


热气球 Hot Air Ballon

Posted: 01 Jun 2010 05:23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热气球是什么?为什么热气球升空?? 无心插柳下,我们两人第一次看到了热气球。在亚罗士打的The Royal Kedah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 2010,我们看到一个热气球的升空的过程。八卦的我拿着相机看着他们准备的过程,让我对于热气球有了了解,加上我回家后上网看了一些关于热气球的资料,决定把我对热气球的了解记录下来。 热气球的历史摘自中国热气球网。 18世纪法国物理学家、热气球飞行先驱罗泽发明了一种热气球,并以他的名字命名。热气球专家卡梅隆20年前对之进行了改进。 ...


无谓的

Posted: 01 Jun 2010 05:27 PM PDT

忘了肚子是几时响起来的,A小姐唯一记得的是使用习惯的字眼来对她诉说今天发生的事情。拿着两三台及一台刚买的新式手机,她惯性地把顾客的名字输入电脑作为备份并存档起来。其中几个衰佬可是很麻烦的,如果弄不见号码了,我永远就找不到他,连一只影也看不见。接着又是另个使A小姐深受工作压力的事情了,像个有生命的担子在与她赌气,看看谁的耐力比较强——赢了担子的话,A小姐大可以轻松地做自己的事情;斗不过压力而被担子打败,A小姐可几天几夜都得靠安眠药入睡。这时客厅的电视声渐渐被调控至最低,她了解A小姐极需要宁静的环境来处理琐碎的事情。换了以前 ...


新模板

Posted: 01 Jun 2010 05:20 PM PDT

刚刚换了新的模板…… 只希望换了新的模板,可以让自己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希望自己不会再那么的低落了…… 不过我选了蓝色的模板耶,蓝色是忧郁哦…… 我会不会也变得忧郁呢?应该不会吧! 我不会再让自己不开心,为了这些人与事根本不值得! 我一定要把以前的我找回来! 一定……我会回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