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領悟

領悟


領悟

Posted: 24 Jun 2010 03:11 AM PDT

遇到相见恨晚的,很难有不动心的。但如果真的爱对方,就要体谅对方,爱的最高境界不只是自己的拥有,还要在乎和珍惜别人的感受。长驻心间的爱也好,转瞬就忘的爱也好,其实都没有对错,只要是真诚的,就是美丽的。


從面試題看大學的「供」和企業的「需」

Posted: 24 Jun 2010 02:46 AM PDT

  我長期以來都在面試新人,以填補不同項目和公司的空缺,最主要是電腦程式設計師(在中國稱為「程序員」)這個職位。不過最近的面試經驗愈來愈離奇,搞得我不得不與同行談論,以確定一下是我自己活在幻覺裡?抑或是大學畢業生活在幻覺裡。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我洽巧能與幾個同行、在教育領域的朋友以及有孩子的家長,談論了馬來西亞的幼稚園、小學、中學和大學的教育。我們當然不是真正的教育專家,也只能談論著我們「正常人」所能理解的正常教育。以下是這兩週談論的總結。   面試的時候,一般上我會有筆試,考題如下: 讀取十個數字,然後列出最大的數字。 ...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29(西安-洛陽)-中國史上第一座佛寺·白馬寺

Posted: 24 Jun 2010 03:30 AM PDT

攝於白馬寺大門前。13/6/2010,在中國的第36天。這一天我們從西安乘火車抵達洛陽時已經三點左右了,時間無多,我們這一天就只去了一個景點--白馬寺,白馬寺距離火車站(市區)大約12公里遠,來回要50分鐘(中國巴士超慢的),所以去遊覽回來就已經沒有時間到其他景點了。回來之後我們隨便地吃了晚餐之後就漫無目的的在市區走走!白馬寺是洛陽的三大景點之一(即白馬寺、龍門石窟和關林寺)。建於東漢永平11年(公元68年),距今已經有超過1,900年的歷史,是中國的一間佛教寺廟,為當時西漢明帝遣使赴西域拜求佛法。永平十年,天竺高僧攝摩騰、竺法蘭應漢使之請,以白馬馱載佛經、佛 ...


我看世界盃

Posted: 24 Jun 2010 01:31 AM PDT

世界盃開踢,男人都在追球。記得前兩屆的世界盃,我還是個廿四孝女友。當時男友喜歡看足球賽,我就陪著他。但無論我多用心看,還是沒有辦法對足球產生興趣,所以往往比賽還沒結束,我就已經睡著了。我對足球的印象,最深刻就在周星馳的電影《少林足球》,還有演員趙薇的光頭look和走錯龍門而已。 當然,那畢竟是電影,不是真正的足球賽或世界盃。說到足球,如果不是專業的足球迷,普遍上,男人看足球和女人看足球,有兩個不同的角度。男人說,看足球,除了看輸贏和球技,就是看女人咯!因為那些球員的妻子或女友都是性感火辣的美女。除了這些,啦啦隊美眉也非常養眼的。所以世界 ...


The Awesome Tricky Mouse

Posted: 24 Jun 2010 01:17 AM PDT

The Tricky Mouse Character Bag by mrcoffeebean See other canvas bags by zazzle.com So proud! This is my 2nd product awarded as TBA(The Best Award) of a day at Zazzle. It is also fun that I spent...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The Awesome Tricky Mouse

Posted: 24 Jun 2010 01:17 AM PDT

The Tricky Mouse Character Bag by mrcoffeebean See other canvas bags by zazzle.com So proud! This is my 2nd product awarded as TBA(The Best Award) of a day at Zazzle. It is also fun that I spent...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黄昏的花儿

Posted: 24 Jun 2010 03:00 AM PDT

黄昏的花儿 一个忘记在那年那月那日的晚上,做了一个让我哭醒的梦,隔日将它写录下来,今日将它放上部落格中。 在一个太阳将下山时,在不远处的一间小屋,住着一位妇女及两位小孩。妇女的名叫娃娃妈妈,两名小孩分别为一男一女。男的叫小鹰,女的叫小娃,他们一家都靠农种生活。 在一天的黄昏,树林中突然出现了几位山人,来到了这间小屋。当时娃娃妈妈在睡觉,只有小鹰和小娃在妈妈床旁边玩耍,他们听到有人的脚步声,便走去探看,山人一见到小鹰及小娃便冲上前去。小鹰及小娃害怕赶紧跑进妈妈的房间,并把门上锁。山人在外用力地把大门打开,冲了进去。当小鹰及小 ...


跟快乐扯不上 の 父亲节

Posted: 24 Jun 2010 01:21 AM PDT

2010年父亲节=外公逝世


2010南非世界杯预测(第41~44场)

Posted: 24 Jun 2010 10:15 AM PDT

第41战预测: 丹麦  对  日本两国将争夺E组的最后一张十六强入场券,其中日本略占优势,只要和局也能够晋级,反观丹麦必须争取胜利。日本非常有机会继韩国后成为另一个晋级十六强的亚洲国家。 预测成绩:首选   1比2次选   1比1 (閱讀全文)


my life and choices.

Posted: 24 Jun 2010 03:20 AM PDT

Sometimes, people thought that as long as they have blood connection, they can controls or want me to follow their expectations and life. Why should I do so? Maybe, they will thought that they want me to do this and that is because this and that is for my own good. Are they100% sure? for my own good? Do they know what i like, what is my dream? why should i follow their kia su way of life, that is their routine life,not mine!They thought that everyone must be the same, follow the life cycle- born ...


向前看

Posted: 24 Jun 2010 03:55 AM PDT

一定得向前看吗?我们总是怀念过去,感叹昔日的美好时光,大家是否真的不懂得珍惜过去?非要等到失去后才觉得惋惜?快乐的光阴逝去,才知道那是无比的。人,常常犯了这毛病...** 你选择向前看还是畏缩不前又或者向前看的同时回忆过去呢?**


狂热 2010 世界杯

Posted: 23 Jun 2010 05:53 PM PDT

虽然将近两个星期的小组赛成绩都无法掀起历届般的热潮,不过我只能说爱看球的人还是很享受每晚都有顶级球赛看的乐趣。尤其是那些有参与赌球活动的人士应该是看得更刺激。 世界杯期间,我在家的工作岗位也有了小变动。 以15寸手提电脑处理平时事务,另一架20寸荧幕则提供了娱乐平台。 嘿嘿,那只是自己生活的小改变。办公室的几位女同事可能也因为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所以也变得兴致勃勃去。平时不知道什么球会消息还是世界杯入选赛的状况的她们,现在竟也可以凭着自己读取新闻的努力而与人侃侃而谈。 "听我说,xxx 一定会拿冠军。" "哦。" 除了发 ...


梁美术雕刻:专造金字牌匾

Posted: 23 Jun 2010 05:36 PM PDT

马来西亚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如果不是因为去拜访Ai Tee参观她迷你传统手工木屐的话,我这个井底之蛙可能不知道槟城有个雕刻大师傅。他是Ai Tee的丈夫,换句话说是Carol的爸爸。 这一次来到北马鹤山会馆的时候,看到门口挂着一个牌匾写着"梁美术雕刻-专造金字牌匾"。这是我第一次在槟城看到专造牌匾的店面,天真的我没有想过槟城有这样的专业。我们也想不通怎么过去这样多年经过Jalan Siam,都没有看到这个店面?? 梁美术雕刻的老板就是梁福唐,他今年已经52岁了,已经在雕刻专业内有35年的工作经验。17岁的时候,他的家父要求他去学习雕刻,当时的学费是 ...


[星鲜事] Farewell Lunch

Posted: 23 Jun 2010 05:28 PM PDT

临别秋波,同事们为我和Ken办了一个Farewell Lunch。地点在Crystal Point and Strada Cafe。很感谢出席的每一个人。一同共事了四年,真的是不短的时间。难得建立起的默契,共识,友谊,将要告一个段落。认识你们每一个,是我最高兴的事情。有了你们,上班至少有了乐趣,不再沉闷。一起共餐,一起游玩,一起工作,一起喝茶,一起渡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虽然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每一个。但人生不应停留一个阶段太久。我要到外面的是世界看看,感受不一样工作,接受新的挑战。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们快乐每一天,幸福满满。 ... ...


只有[漢]字才能做得到

Posted: 23 Jun 2010 05:53 PM PDT

朋友转载给我的email,真的很特别只有[漢]字才能做 得到!


遗憾: 烟

Posted: 24 Jun 2010 03:05 AM PDT

"呼。。。""吸。。。"呼。。。吸。。。呼。。。。。。。吸。。。。。平时不经意的动作,此时却必须使尽力气肥胖的身躯辛苦的努力活着"我几时可以出院?"第四次了,肺部的积水抽出来之后呼吸顺畅了没有几个小时肺部重新又积储新的积水了刚舒服没有一下子的呼吸,重新又必须使尽力气了十三天后一切平静了他静静的躺着灵魂已经被肺癌渡去。。。。。。家里未抽完的烟如今含在他儿子的口中继续吞烟吐雾着。。。。。记录以前在H1病房的一个病人49岁,男,小贩,四子,最大14岁,最小4岁难以忘记她妻子抱着他孩子,坐在他床边低泣的那一个画面他不怕痛,每次抽肺 ...


last post of this month

Posted: 23 Jun 2010 05:13 PM PDT

this blog will be temporarily close down due to some personal reasonregardsrecentlyi had made my deicisiontoward some problems that i have been suffered for a long timeperharps , i believe this is the last time and i will not try to escape from the problem but to face itas thing runsrealise thing much more and morefrom this post onwardchanging the attitude and way of playing this life game is neededas life goes on ...........disappearing myself for a while......


我可以读你的心

Posted: 23 Jun 2010 05:03 PM PDT

"我可以读你的心在想什么。"一把响而亮的声音把正在放空的我给唤回来了。我抬头望向坐在约45角度的他。不知道是不是被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吓坏了,还是被抓包后的心虚。我竟然不知如何反应。他调了调鼻梁上的眼镜,放下他手中的书后又点点头说:"我真的可以读你在想什么,你信不信?"啊,在我的地盘里,我遇到高人了!正当我在动脑筋要如何回答他的问题时,他却又迫不及待的说:"你到底在想什么?"唉,年轻人毕竟是年轻人,少了点耐力!他这么一问不就给机会我闪吗?想到这里,我有点得意的反问他:"你不是能读我想什么吗?""我可以,可是我不知道我读的对不对。"他若有 ...


第二届 Read Malaysia 阅读大马国际书展

Posted: 23 Jun 2010 05:28 PM PDT

art for grabs前一天,终于抽出一段时间赶去书展走一圈,告诉自己只走两个小时就好,然后回家继续赶工....结果,当然是做不到啦!不只如此,还遇到很多熟人,最后还是谈天、叙旧,躲过看书...唉...女人...先是遇到几位出版社的旧同事,再来就是一位之前接待过的学生(也许是新纪元学院未来的学生哦!),接着是一位很要好的教总同事,最后是gianni也就是彩虹老师咯!哈哈!应该是这样吧!(人老,健忘!)没办法,人面广、人缘佳,就是应酬多!(:p,真欠揍!)真真的不敢买书,因为要搬家了,书太多了!(抓头!)就很轻手地只买了两本,忍不住!花了二十多块..又是不织布,不织布的书买了不少,但是我的不织布作品却不 ...


收拾心情

Posted: 23 Jun 2010 04:28 PM PDT

今天开始收拾心情准备上课了,所以我可能会慢慢地减少接触部落格所谓的慢慢地减少接触是不会时常开着部落格写教学或者研究HTML语法一天一天减少接触部落格,一天一天地收拾读书心情今天没有一整天都对着电脑,我用了一些时间休息及整理书本了真的很庆幸我的senior提早把开学要用到的书都拿给我,这样子我可以先预习一下课文下个学期基本上会拿的科目有五科,其中一科是专做Project,所以把它踢出时间表剩下的四科,其中两科是Major,其中两科是Minor再一次挑战了自己,一个学期里拿两科Minor其实是会很压力的,不过我想我应付得来今天发觉自己有点过于执着于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