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曾经的现在

曾经的现在


曾经的现在

Posted: 13 Jun 2010 01:32 AM PDT

曾经,我是你的现在;现在,我是你的曾经。曾经,我只会想现在;现在,我只能想曾经。


2010南非世界杯预测(第6、7、8场)

Posted: 13 Jun 2010 09:50 AM PDT

第6战预测: 阿尔及利亚  对  斯洛文尼亚两队都比较不为人熟悉,不过阿尔及利亚可是在小组赛和非洲冠军埃及势均力敌,最后才在附加赛力压埃及进入世界杯,实力不可小看。斯洛文尼亚则是在一众东欧国家中小组第二出线,再于附加赛客场进球气走俄罗斯,获得参赛资格。两队实力应该差不多,不过既然是在非洲举行,阿尔及利亚或许有一点点的主场优势。  预测成绩:首选   1比0次选   2比2 (閱讀全文) ... ...


多囊卵巢综合症的症状有哪些

Posted: 13 Jun 2010 12:30 AM PDT

多囊卵巢综合症的症状一般情况下会有以下几个表现,如:月经失调、不孕及双侧卵巢增大等。1. 出现不孕:通常是初潮后发病,婚后伴有不孕,由于月经失调和无排卵所致。2. 青春期后多毛征:如眉毛较浓,上唇、两臂、下肢、外阴及肛周的毛增多,或伴有男性化现象,如痤疮及阴蒂肥大。这是由于雄激素分泌过多所致。3. 双侧卵巢增大:约比正常卵巢大1—3倍,包膜厚,质坚韧。4. 月经失调:主要是闭经,绝大多数为继发性闭经,闭经前常有月经稀少或过少,偶见闭经与月经过多交替出现者。 ... ...


♥ A Team ♥

Posted: 12 Jun 2010 09:31 PM PDT


魅惑的白雪

Posted: 12 Jun 2010 10:08 PM PDT

杜尔塞多夫的国王大道。水变成恶灵的话,形体就是雪。那时,也忘了是第几次到杜尔塞多夫,我看见千千万万的精灵摆脱了天空的束缚,撑起了一朵又一朵的伞,缓缓地从天而降。她们每个都有不同的表情,还懂得拿捏降落的分寸,选择性的覆盖不同的地方。她们的姿态来自于不同的重量,可以演变出千变万化的眼神。本能上是空洞的,每个精灵都冷漠。相互竞争下,她们心中愈发变冷。街上的行人为了适者生存,只好冷酷而漠然。 ... ...


两个人

Posted: 12 Jun 2010 08:03 PM PDT

其实我并没有想过你还会在我身边,我总是以为那次分手后便再也没有机会见面。可能这是上天的安排,把你安排在我身边,因为祂知道我一个人会很寂寞。也许这是一个给我们再续前缘的机会,让我们再次相聚,让我们弥补当时的不足,遗憾。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开心的,不经不觉与你倾谈已经成为我唯一的娱乐。就算生活有多么的烦恼,但跟你在一起时总会忘情的大笑,很快便把不开心的事抛于脑后。生活上的事,开心或不开心都有你与我分享,一切总是不会太难过。以前我的一切总是1x1的,现在任何东西都变成了1x2,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 ... ...


【日记】不是我加班

Posted: 12 Jun 2010 07:49 PM PDT

进了这间公司三年第一次做到晚上10点而且还是没加班费的其实是在陪小黄加班我就在那里做我的"工"不知不觉就这么迟了当我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的时候小黄竟然说晚上拍照 不怕拍到阿飘啊?真是给她炸到....这么说 拍夜景的人不是很危险?


《灰色又来了》

Posted: 12 Jun 2010 07:43 PM PDT

最近, 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灰色,只喜欢单纯的黑白了。也许是因为变得越来越极端, 或者只是对某些事情想要更分明, 清楚是与不是而已。 我开始不能接受模棱两可的事情, 真的不应该, 不应该在我们之间出现这道灰色的混沌地带。©2009 =conatgion 厌恶了若即若离的感觉,我不了解情况,而妳也不解释。这是不是也意味着, 我们只能拥有相互一刹那的关爱? 而不是爱情故事里的小屋, 与细水般的爱情。 ... ...


当高人,尝高人

Posted: 12 Jun 2010 07:14 PM PDT

《高州酿甘瓜》浩浩荡荡,一行人准时的在七点半出发。哦,我没有说过原本我们的集合时间是在六点三十分。我只是写出来而已。虽然不喜欢迟到的习惯。但马来西亚华人除了上班和约会不迟到之外,其他聚会迟到已经见怪不怪。因此我想出了"半小时哲学"。就是凡是约时间都要提前半个小时。废话不多说,也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八个人的活动有五个人临时不能来。因此我们就拼命的找人。就这样我朋友找到三个朋友,我找到两个朋友。于是在生活中不曾碰面的三堆人就莫名其妙的相遇在一起玩极限挑战。慢,什么是极限挑战?就是那种吊在钢丝上飞来飞去,或者是在高得不得 ...


珍惜现在

Posted: 12 Jun 2010 06:24 PM PDT

感情的萌生,能够快似闪电,可以慢如蜗牛,以沙斗衡量的时间,不足以左右感情的抉择,这片天空下,多少的人,彼此感叹相见恨晚,懊悔错误相会,期待常相厮守,宁愿草草结束?是遇见了你,没白活?还是碰见了你,不想活?感情没有对与错,不过却有乐与苦,很多人期待被人爱,但是却害怕受伤害,感情的债,没有认真爱过的人,一辈子你也搞不明白,背着一身的债,满脸悲哀,一脸无奈,这真的是你所要的未来?男男女女,情情爱爱,充满悲哀,流露无奈,正不明白,或许这是上天刻意的安排,受过了伤害,你会更加明白,明白要好好珍惜每一份爱,过去的爱,无法重来,现在的爱,珍惜现在,祝天下情人,珍惜眼前人。。。自成 ... ...


Nike 的足球廣告永遠都是最棒的

Posted: 12 Jun 2010 06:05 PM PDT

配合今年世界杯的來臨,NIKE 最新的足球廣告就讓「21 Grams」和「Babel」的大導 Alejandro G. Inarritu 來盡情發揮。創意十足,搞笑非常,尤其是 Rooney 那一個部分。但我總覺得前兩年由 Guy Ritchie 大導所拍的第一身視覺更加精彩,更加有投入感。Guy Ritchie 的版本經已推出了 Director's Cut,不知 Alejandro Inarritu 的 Director's Cut 又會何時推出呢?以下兩個版本分別為最新的(上)和前兩年的(下),自己看看吧!另外,連續幾年,Adidas 的廣告就真的是輸了幾條街。 ... ...


制造正能量

Posted: 13 Jun 2010 01:40 AM PDT

最近这几天里,我的正能量好像用完了…… 精神开始不大可以集中了……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制造正能量,要不然我真的没力气去过生活了! 正能量,正能量……我在找你哦! 快来我身边吧!


超声波扫描的次数

Posted: 13 Jun 2010 02:40 AM PDT

超声波扫描的次数是不是越多次越好?是不是每次见医生都必须检查?是不是越早做越好?胎儿的性别是不是一定可以看到?是不是可以做3D,或4D的?我是说我在我诊所我所施行的方式当一个怀孕妈妈来注册开红册子,然后见医生检查的时候,我会问那母亲,确定最后一次月经来的第一天的日期吗?如果确定,那就很好,超声波扫描日期就定在怀孕18周的时候,到时可以看到胎儿的身体各个部分,手脚心脏等等。如果不确定,那就没办法,当下就必须做一个扫描,来确定一下你的预产期大概是几时,然后4个星期后再做扫描一次,看看日期是不是正确。通常,在6-8个星期就可以在扫描中看到胎儿的心脏跳动,不过其 ...


2010年世界杯C组-英美阿斯

Posted: 12 Jun 2010 11:07 AM PDT

现代足球的鼻祖,英格兰,每次都是热门但每次都走不远。这次在铁帅的调教下,可能可以走远,重点是8强的对手。3线都强,除了门将。个人推选的正选如下:R Green (GK) , A Cole (LB), J Terry & R Ferdinand (CB), L King (CD), G Johnson (RB), S Gerard (CM/LM), F Lampard & G Barry (CM)// J Cole (LM), A Lennon (RM), W Rooney & E Heskey (FW)。 如果打451, 那Gerard和Joe Cole 都可能打影子前锋或左翼。替补前锋是高佬-P Crouch ,中场的奇兵是SP Wright 。 另外一支出现的队伍该没有悬念是美国。这组突然给人很英美帝国主义的。 ...


以为爱情是什么?

Posted: 12 Jun 2010 05:14 PM PDT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还是那根本不叫作"爱"?明明才说,yes,i love him...下一秒, 当他再度让你失望,生气时, 就开始怀疑了...难道,一直这样的以为爱, 后来又质疑,又爱,又觉得失望...这个就是爱情?一直以来对爱情的要求,算高吧?到后来,因为爱上了拥有着不同思想,不同观念的人时...我承认,很多之前所坚持的一些条件,我放弃了...在心里,那时一种对爱情降低了要求....我不甘心,不甘愿就这样吗?每天吵吵闹闹,再爱来爱去,再吵吵闹闹,再爱来爱去...我累了...但又怎样....?放开现在所有的一切吗?在一次心裂绞痛...我还承受得了吗?我真的想离开这一切...回到以前的那个我..... ...


下狠話

Posted: 12 Jun 2010 04:59 PM PDT

豬不亮相,我不寫格。


存钱的目标

Posted: 12 Jun 2010 04:26 PM PDT

每次看到喜欢的东西,总会有种冲动拿出卡来刷,可是最后还是把那股冲劲压抑下来。 朋友问我:"你干吗这么省?" 我:"存钱。" 朋友:"你存了钱又不买东西,好心你不要这样折磨自己啦!" 我:"我要买东西啊,我要买屋子。" 觉得省钱不是折磨自己,而是锻炼自己的意志力。朋友叫我买车我都说NO,因为我真的是想要买房子,而我在为付首期的那笔钱努力奋斗,目标是在26岁拥有自己的一间屋。因此Rado手表、汽车、电视们,你们再等我几年吧。 ... ...


就是。爱 MAYDAY

Posted: 12 Jun 2010 04:20 PM PDT

[喜欢]这一种感觉 不是因为被他人影响而他去喜欢[爱] 这一种感觉 也不是被人鼓吹就会有爱我就是爱 五月天


将来可到杂货店打油 (南洋商报,刘继方专栏)

Posted: 12 Jun 2010 03:52 PM PDT

南洋商报,东海岸版《继破方框》刘继方专栏 (刊登:11/06/10)如果有一天,当你车子开进油站,而发现到电单车,汽车,罗里,巴士,甚至脚车都在列队,请保持冷静,那肯定不是因为汽油第二天要起价,而都是来排队买白糖的。不久的将来,你可能会看到油站重聘很多位员工专门处理卖糖的事,又或许久而久之,国内的油站干脆改作白糖专卖店。到时候,头脑简单的贸工部长可能会开始感到后悔,当初为何如此不理智跟杂货商怄气,而让油站、便利店等卖白糖。面 对这样的困境,部长或许脑袋一转,想出了一个可以解决国内"油站短缺"的方案:"杂货店不要卖白糖,我们给油站卖,那里知道油站越卖 ...


阿弥陀佛?

Posted: 12 Jun 2010 03:04 PM PDT

如果跟我讨论宗教,我可能会说上好几个小时。我不是个虔诚的宗教人士,也没有特定的宗教信仰,我只是,喜欢凡事追根究底。各个宗教的教义,我都有兴趣,也对他们充满疑问。妈妈在家修佛法,或多或少我会有接触到一点经文与教义,我对他们一一提出疑问。也许是我提问的语气和态度不好,也许仅仅是我妈修为不足回答不了的问题老羞成怒,她总说我什么都不懂就不要乱说话得罪神明。其实,我对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事都很感兴趣,也对各个宗教的大智慧大道理抱着好奇但尊重的态度去探讨的。说到底,我只是不喜欢什么都不知道的那种感觉。 听说,这个叫"八卦",是吧?呵呵。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