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穿蓝衣的日子(地方篇)

穿蓝衣的日子(地方篇)


穿蓝衣的日子(地方篇)

Posted: 13 Jun 2010 08:49 AM PDT

做了2个月半的牢,蕾蕾终于出狱了。等了那么久,就只是等着这一刻。只是,离开前,却又突然有些不舍。喜哀参半,百感交集。看见送行的朋友哭了,我也难免鼻头酸酸。但却死命劝自己忍着,一定要忍着泪水。结果一直忍到上了巴士再播电给巴士下的朋友时,才微微哽咽了一下,也掉了几滴眼泪。在巴士上呆了约一个小时,最后,我们还是离开了。

和第一天出发来这里的时候一样,我没有回头。反正,我满脑子有的,是在这里的回忆……


|山上的风景|
太漂亮了!在我刚到营地踏下巴士的那一刻,我倒吸了一口气。原来,PLKN 的营也会出现在风景这么优美的地方的。由于我们的camp是在山上,所以只要抬头一望,四周都是参天古树(a.k.a森林)。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山脚下竟全都是香蕉树…… =3=

每天早上当我们在那里卖力做早操的时候,太阳公公这才懒洋洋地从山后爬出来,慢慢把浓雾散开。这个时候的森林是最美丽的。那略带红色的阳光好像在跟着大树们的形状为它们画上线条,一点接一点的。可是每当我看到入神想再继续欣赏的时候,老师的吼叫又把我拉回早操的精神上去了。

|Camp的模样|
我的camp很美丽,因为它是resort来的。里边种满了鲜艳夺目的花草树木。还有一个大湖,湖里有荷花及莲花。两种花的"地区"被一座桥隔开。桥上有……垃圾桶,还有被涂鸦的痕迹。


黄色的那个就是垃圾桶啦!

从桥上观赏营里的风景是件很享受的事,只可惜,这座桥是laluan wira,女生很少有机会走过。就算有,也是偷偷摸摸的。;P

大湖里的莲花,专只在晚上和早上开花。下午的时候经过一看,全都是关着睡觉的。也许天气太热了吧,它们也要偷懒?

当然,美的不止这些,还有其他的花草呢!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