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格有千秋] 痛改九大饮食瘦身之恶习

[格有千秋] 痛改九大饮食瘦身之恶习


痛改九大饮食瘦身之恶习

Posted: 13 Aug 2009 01:55 AM PDT

你自以为一些不好的饮食习惯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事实上却导致你体重的增加。当然,要改变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并不像你想象得那么难和那 么费时。在尝试让你身体满意的饮食方法之前,不妨先改掉几个不良的生活习惯。1.不吃早餐害处多  虽然很多人不吃早餐,但这种做法很有害。在一天的开始吃一顿健康的早餐,不仅让你精力充沛,也会帮你对一整天的饮食作出健康的选择。吃早餐可以帮助你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摄入更少的热量。如果早餐吃得足够好,在吃中餐时做出坏选择的可能性就小了。  早餐时可以喝一碗麦片和一杯低脂肪酸奶酪,或者吃个荷包蛋和面包,当然也 ...


第49天

Posted: 13 Aug 2009 01:52 AM PDT

今天就是父亲大人去世的第49天了,时间过得真快,有些人说先人去世的49天会再次的回家看看家人,吃喜欢吃的食物,所以这天母亲准备了许多父亲大人生前爱吃的食物来拜祭!不知不觉父亲大人离开我们也有49天了,在这些的日子里我的生活依旧没有改变,唯一改变的就是少了父亲关心的电话,虽然父亲的离去对我们来说永远都是心里面的痛,只不过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会很努力的去过我们自己的生活。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还是会不知不觉的想起父亲的种种,他的微笑,他慈祥的面孔,尤其记得小时候很爱在看电视节目的时候躺在父亲的肚腩上,记得下雨天的时候只因为我说肚子饿想吃炒 ...


其实有100

Posted: 13 Aug 2009 02:05 AM PDT

《其实有100》是意大利的教育思想家马拉古奇写的一首诗,里头有许多值得我们反思的地方,这首诗如下:孩孩子是由一百组成的孩子有一百种语言、一百只手、一百个年头,一百种思考问题的方式,还有一百种聆听问题的方式、惊讶和爱慕的方式。一百种欢乐,去探索,去发现;一百个世界,去发明;一百个世界,去梦想。孩子有一百种语言,一百,一百,再一百,但被偷走了九十九。学校和文明,将儿童的身心分离。他们告诉孩子,不需用手操作,无须用脑行事,只要听,不必说,理想世界不必伴随快乐。爱和惊喜,只在复活节和圣诞节才有。他们要求孩子,去发现已存在的世界。在孩子一百个世界中,他们 ...


隨拍

Posted: 13 Aug 2009 01:26 AM PDT

這都是那天'風鈴木花'之旅的'號外' 隨拍而已 ^^哎喲 小灰怎麼進入叢林了啦 ^^1 2 3看水花濺這個... 無題 ^^


公司很无聊?sticky note的另个用途...

Posted: 13 Aug 2009 12:59 AM PDT

在公司很闷?无聊?寂寞?看看他们如何发挥创意吧!冲冲下你死板板的脑吧!嘻嘻.....


小公主你在想什么?

Posted: 13 Aug 2009 12:15 AM PDT

小公主你在想是不是我在想的呢?还是王子自己误会了想太多?最近的心情就像难测的天气开心可以突然间变得不开心很难接受这样的心情也不知道这样的心情要维持多久为什么王子会不开心呢?王子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太闷了吧?


范の涂鸦空间

Posted: 12 Aug 2009 11:34 PM PDT

曾还有四分钟才出门,在这里快快介绍一个最近才发现的blog——《范の涂鸦空间》。 《范の涂鸦空间》是一位来自砂崂越到柔佛宽柔独中古来分校的老师开笔的,用简单的涂鸦方式把生活中的趣事记录下来。这个blog是四月开始的,幽默有趣,在这里特别推荐给各位。 Link: 范の涂鸦空间


我和两个枕头一个抱枕一张被

Posted: 12 Aug 2009 10:45 PM PDT

单身至今,我才察觉床上的两个枕头一个抱枕和一张被的存在价值了。是这几件棉质物品,须臾了我的睡眠,暂代了我需要的安全感。无它,我虽然能够活生生给到别人拥抱而眠的安全实在,自己却给不了自己心灵衬垫。何时我才能够随遇而安的有个女人让我给了她安全感之余,自己也感到存在的安全感呢?我想,这能掐会算的周易面相师塔罗星座紫微斗数等等等等的玄学论告诉不了我吧。这时刻心里想得到的安全感无非就是两百个不可能,我惧怕了爱情,害怕了虚情。嗯,我还是找个时间去添置多一个枕头伴我同眠吧。两个枕头已经替代不了我暂时的居稳,那就第三个枕头呗。酒杯虽器 ...


拿是马华有一千万!

Posted: 12 Aug 2009 07:58 PM PDT

从昨天林文议的文告开始,大家都在议论,到底马华总会长有没有索拿张庆信的1000万,在一天结束之前,马华总会长说有人在尝试转移揭露巴生自由贸易区的六大弊端,对他刻意抹黑及人格损毁,他将咨询律师对这些毁谤言论的意见。老翁向来独来独往,做事也不会刻意流任何情面,因此在国阵内外树立政敌也是意料中事,怪就怪在为何者事情是由一名忠于党团的马华领袖揭发,而且揭发后还有一位商政中的巨子出来承认自己曾经捐献马华1千万为各区会活动经费,这事可大可小,一旦报官上庭,任何一方被判罪成,损失的何止千万?这1千万闹剧还有很多剧情没有上演,先别猜测有关结果,总之这 ...


思考

Posted: 12 Aug 2009 06:59 PM PDT

忘了提,那天我教学弟妹辩论的时候,有练习一个题目叫"同甘比共苦重要"。我一个大学弟的立场是共苦比较重要,然后其他人言语围剿他。我说过,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学弟说的点都很到位。当大学弟说一个人需要安慰的时候,就需要共苦,分了忧愁。这个有潜力的学弟他说:去安慰别人都是要把快乐分享给难过的人,这是同甘;安慰别人的那个人并不是要得到忧愁,而是要传染快乐。我笑了。这是逻辑的诡辩,不过听起来十分顺耳。思考,成了我们人生中非常有趣的一环。正面反面,你会有所不同的感受。我很想问一问女生,你宁愿男生跟你说我爱你一万年!还是说一万次我爱你!??? ... ...


瑞文最......你是谁啊?

Posted: 12 Aug 2009 06:32 PM PDT

(图片来自Reddish Fragments)继上篇昨天更新的第四版的最新消息:体验版3将在八月十五日在C76发售。人物又回归当年第一版的四人组:瑞文、银刀、小霞、火女,并且公布了两位男性角色的新造型(见上图)。看到这个瑞文的新造型我直接囧rz了......你是谁啊?


开学了

Posted: 12 Aug 2009 06:14 PM PDT

很久没写blog了,连无名换了新装都不知道。东方跟明珠今天终于见面了,都一年半了。说着三年前的debate trip,东方叫着鲸鱼机车时,我很惊讶。惊讶她怎么都还记得。大家甚至记得在trip的时候说的笑话,在trip的每件事情。我跟东方是在trip的时候成为好朋友的。跟ruiz也是。跟kingyu也是。跟重弟也是。跟鲸鱼好像也是。都三年了。 (More......)


枯萎

Posted: 12 Aug 2009 06:31 PM PDT

还以为积极的信念可以坚持下去。只是一个又一个的离开,信念也开始动摇。在酱子下去,应该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有点心灰意冷。就好像将要枯萎的长春籐。


卫生部长廖中来真的要准备下台了

Posted: 12 Aug 2009 06:02 PM PDT

我看卫生部长廖中来真的要准备下台了!@@!!到底他是控制H1N1还是促进扩散????为什么病例越来越多????搞得人心惶惶。要接翁诗杰的为啊??这种效率等久久啦。拉曼大学既然也成为疫区,搞什么鬼哦?????????


My Imortal

Posted: 12 Aug 2009 05:23 PM PDT

从iTunes的列表看到Evanescence的Immortal,听着听着忽然觉得有点悲伤凄惨的感觉……


爽啊!

Posted: 12 Aug 2009 07:09 PM PDT

突然的练习、突然的演出,很即兴、很难得、很兴奋、很紧张久违了演出~不少的眼光投射在疯子式的我们这一夜大家很不一样,抛离他人的眼光扮丑的扮丑,跳错舞步的跳错舞步~ 今晚大家都扩出去了~很爽很爽~ 就是喜欢在舞台上的这种感觉!!这一切对我而言真的太难得了~也很开心成功的坐在长先生的肩膀上!XD很开心,谢谢大家~也谢谢陪我打机、吃饭、跳舞的你!:D明天(等一下)要和爸妈去怡保~呼呼~~ ... ...


Pet World Malaysia 2009 Day 3之貓咪服裝秀★

Posted: 12 Aug 2009 06:45 PM PDT

延續《Pet World Malaysia 2009 Day 1之狗狗服裝秀★》。狗狗服裝秀是由模特兒帶著出場,那麼貓咪服裝秀呢?是由主人抱著出場噢!1 2 3 樂浪山公主(Puteri Gunung Ledang)造型。貓咪臉臭臭的,看起來很不愿意耶! 4 5 貓咪好像都喜歡看我的鏡頭。 6 7 天皇巨星? 8 9 我認得左邊這位外籍女士,在臺灣部落格貓咪選美比賽文章裡出現過。 Pet World Malaysia 2009系列正式告一個段落。希望大家喜歡這些照片! ... ...


《甲乙丙丁的祝福》

Posted: 12 Aug 2009 07:11 PM PDT

每个人与生俱来就会有一根钥匙,这根钥匙其实是为了在茫茫人生中寻找和打开适合自己的心锁。而不对的钥匙就是不对的,就算你花再多的努力也开不了锁,也就进不了对方的心门,或许你这辈子就只能是对方的门前过客而已。我想,她已经找到钥匙了,对吧?真怀疑世上是否有种心情叫 " 祝福 ",此刻,带着淡淡的一丝忧郁,我对她怀着祝福的心情,她生命中的甲乙丙丁给予无限祝福。©2009 =P0RG缘份永远都是最难以捉摸的抽象词,这头你以为捉紧了,那头原来溜走了。 ... ...


目標

Posted: 12 Aug 2009 05:47 PM PDT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除非他很鳥,鳥道無人耐!有人努力奮鬥,爲了一個公公稱號。有人盡力奮鬥,爲了一個尊貴去干。有人胡亂奮鬥,爲了一個爽字亂做。有人言東擊西,爲了一個令波爽快。有人道三道四,爲了一個出發而死。有人,遊人,友人,誘人,優人!


华总是老大

Posted: 12 Aug 2009 05:40 PM PDT

我爲何要under你?你是誰?我才是老大!華社又在亂了,他們所謂老大,到底什麽大?權力大,金錢大,服務大,藍鳥大,還是拳頭大?請對號入座,無任歡迎!感謝,感恩!我的天,什麽都沒大,只是眼兒大大掙看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