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格有千秋] 清晨的翅膀

[格有千秋] 清晨的翅膀


清晨的翅膀

Posted: 29 Aug 2009 11:40 PM PDT

晨 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六点握在手中的小兔安静了我两个小时的抽泣全身的酸痛 确实提醒我 是的昨晚一切 不是梦路还是要走 日子还是要过再难受 都不要让眼泪牵挂了在天堂的你每一次的想念 每一次让泪满了眼眶我不是伤心你不在 只是舍不得自私地不习惯 没有你的以后闪闪记忆 轮流浮现安慰的是 你在患难的时候从没有寻求别神 而是有坚强顺服 仰赖那自始成终的你说我们都在为你祷告 一定会好 即便临终 一句怨言 也不曾脱口你最后的心愿 还是要未信的家人 一定要走在属祂路上我微笑了 你信心的种子 已经撒下有你的爱 他们一定会踏上真理归途嘿 你 ...


通过网络赚钱一周年

Posted: 29 Aug 2009 08:07 PM PDT

今晚不懂怎么了。。突然失眠睡不着。现在的时间是凌晨2点多。与其呆着,不如计算自己在这一年里,通过网络所赚到的数字吧。反正时间刚好是一周年。一年里面的变化蛮多的。从最初的只是很单纯想要整理家里杂物,到现在的见低买进,然后再卖出赚取利润。。。不知不觉地,我的商业味道越来越重了! lol人嘛~ 是贪心的啦~ 这个annual report看得我心里没什么澎湃。Noel就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家伙。开始觉得有点懒了。呵呵~ ... ...


开除党籍会否太重?

Posted: 29 Aug 2009 10:15 PM PDT

在外界对马华署理总会长被开除引起党内轩然大波之际,马华总部周五(8月28日)在马华网站上公布纪委会报告重点摘要,其中包括:一)性爱光碟女子不是蔡细厉妻子;二)光碟已经在全马分发;三)蔡细厉把责任归咎在偷拍者;四)辞职后继续担任国会议员;五)通奸比赌博更坏;六)公众人物要有公众人物的风范。博主向来对马华纪律委员会抱着非常崇高的尊重,而且认为历年来的纪律委员具有非常稳重和可信办事能力,除了步入2000年,马华前2任总会长林良实所委任的纪委会;主要是因为马青803丢椅子事件将问题都归咎在当时的总团长翁诗杰身上。当时最让人不满的是,会长理事会接纳纪委会报 ...


槟城大山脚秘游记

Posted: 29 Aug 2009 09:03 PM PDT

前几天和哥儿北西去了槟城和大山脚,我全程当司机,北西全程当保镖,为的是护送我干爹利端北上处理一些紧急事物后,去大头泡芙的店里改造型,然后大头泡芙导游此行,颖妹子和emily全程参与一路吃吃喝喝,靠北靠布地闹了三天两夜,有爽到~咔咔!左保镖 右司机干爹 司机 ==''低B保镖 ><'' 等着吃大头,真的是大头~很风趣这次我们主要吃的是,大山脚芋头饭,还有猪内脏~耶!我叫了两碗芋头饭 福建话念 oh bui??杏仁+咖啡 remix饮品~爽到~吃完后,就是我下大山脚主要目的了~那就是,该造型!哈哈~before before的傻嗨close up大头操刀,不恐怖和不痛~目前也只有steve仔和大头 ...


我们天堂见

Posted: 29 Aug 2009 08:12 PM PDT

乙丑 七月 初十一这几天我没注意 周遭阴晴圆缺临睡前的梦呓 却记得在脑海为你深深祈祷好几回身边手机响 按下阅读新信息 起身 我慌了流着泪的无言呐喊 向着电话另一端哭诉你刚走在新路上 安详不想带走我们的牵挂跪在地上 哭到唇都干裂 真的好想在就你身边我胆小 我懦弱 却还是希望见你最后一面爸的声音 伪装的沉稳 说你当时很坚强 也已经得救我们不要难过 也要坚强如你凌晨无星的一 我为你收拾你最爱的衣服 鞋子 眼镜你的睡衣 头梳 浅色指甲油我多想自私把你挽留 我多想 多想 自私不要你走你知道吗 这个月的薪水 我还没交在你手上还没来得 ...


the making of 小书本

Posted: 29 Aug 2009 06:23 PM PDT

这几天,工作忙了些,趁着现在三天没上班,赶紧赶手作品…… 这 3 天,我的时间表似乎排满了,而且调整了又调整,因为和天气有关 哈哈~~是啦!游泳是其中一项 今天,原本的计划是…… 早上去姓周桥,之后去学粘土,然后晚上才回家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就取消了去姓周桥的计划,换成去学粘土,之后去游泳 后来后来,因为天气忽然昏暗,最终,我只去了学粘土 =.= 回家,吃过了我拜托我家妈妈煮的面线汤(我家妈妈煮的面线汤最好吃了~~) 之后就上楼开始做手作品 呵呵,今天是做书本,昨天我已经收集了 20 多本书的封面 用 PS 慢慢编辑成 ...


炸掉脸书应该很有趣

Posted: 29 Aug 2009 06:40 PM PDT

绑架朋友、虐待朋友、买卖朋友;啊玩开心农场种菜种菜,菜被偷,虫又来;Restaurant City,我缺菜我缺豆我缺肉;废废心理测验:"你是哪一种妖怪?";Tag照片Tag照片,呀,丑陋的一面;……你脸书了吗?


灵魂……的重量

Posted: 29 Aug 2009 07:54 PM PDT

今天才看了歌词。一直以为是形容分手过后的难受,没想到是说自杀后的剖白。这个MV不是官方发出的,是某个热心的朋友放到youtube分享。我也借了过来,和你们分享。我喊停了 我不玩了 在提前离席以后 是一个黑洞你们碰头 你们哭了 迅速冰冷的躯壳 快的连我 都傻了太迟了 谁的错 模煳了在我选择告别以后 原来刚要开始疼痛谁骗我 只不过 睡着了当我真的告别以后 真的不像 诗人形容 只不过 消失了 灵魂的 几公克我后悔了 回不去了 伤害被我扩大了 愧疚都多了 这次聚会 我静止了 短短一秒的冲动 徒留牆上的停格太迟了 没想 ...


生存 [1]

Posted: 29 Aug 2009 06:33 PM PDT

看到街上的一些窮酸老人,我有時會覺得心酸。他們的服裝老舊又有點脏,有些還會帶著一些看了令人更心酸的配件,比如一袋塑膠袋、空瓶或什麼的。這個人拿著一隻舊國旗。 齋節月不是有很多乞丐突然冒出來的嗎?因為回教徒被教導在齋節月中要行善。他也趁齋節月出來找吃,當非法看車員提供服務,確保車主在停車時,不會撞到 mppp 的柱子。 找吃堅難!或許他根本不是如此happening,如此樂觀的人,但還是要笑臉迎人,車主停車停得好的話,他還需給兩個berry good,在車主還沒下車前,就建立良好印象。 好心的車主遞上一點小錢,他接受時,目光並沒直視好心人,或許是心 ...


=自家“虾”=

Posted: 29 Aug 2009 05:37 PM PDT

花了好多时间做blog template,但是还蛮享受的... ... 假期来咯!喜欢吃虾的我可以大饱口福了! 得空时,我喜欢煮起司虾,我觉得煮虾不要煮得太熟要不然就吃不到虾的鲜味了。 我是那么的贪心,放了很多的起司片拿去烘,撒上一些香料,不放盐坝(虾放盐坝会失去原本的鲜味),感觉挺不错的~ 那么多的美食,5个星期的假期,不肥才怪!所以啊,决定到小新打假期工,这样我就能避免看见那么多的美食了!美食的诱惑还真是难以抗拒啊!! ... ...


月饼变种记事簿

Posted: 29 Aug 2009 06:13 PM PDT

月饼风吹得很紧.连法国人也在制作中秋月饼,还加入茶叶,板粟混在黑巧克力里.反正月饼早巳像流感病菌一样时不时就变种,法国人迟早也会将法国廊酒法国蜗牛镶入月饼中来献世.反正这是个混浊又哗众取宠的世界.几乎只要能想到入口的食材都可制成变种月饼了.许多人说是创意.去年我还吃到朋友烘制的梅菜扣肉月饼.就是一个怪好吃,又好吃得来好古怪.今年我就以牙还牙弄个寿司月饼送给日本友人,反正就是将寿司料理包在饼皮拿去烘.一点成就感也没有,尤其我加了瓜子冬瓜条杏仁碎和黑芝麻,让我很予盾很泄气.我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令我感到好似在与日本女人 ...


LOMO FisyEye II: Kubang Semang (01/02)

Posted: 29 Aug 2009 06:27 PM PDT

日期: 30082009 地點: 大山腳 Kubang Semang我用在 FishEye II 的第二卷菲林, 這此用了 Kodak Colorplus 200, 目標是自己的母校 -- 高巴三萬華文小學。高巴三萬(Kubang Semang) 是個地名, 位於檳城大山腳的本南地 (Penanti), 這是自己在1992年畢業後, 事隔17年後再次踏足母校。我拿著 FishEye II, 再校內尋找還那些古舊的回憶, 再次的擁抱她, 雖然她已改變了許多。這是這一系列裡唯一出現生命的照片。由於 FisyEye II 的鏡頭會有縮小物體的功能, 所以即使在發現一群小鳥時已放輕腳步, 但在按下快門時, 捉入鏡頭的還是只乘下這落單的小鳥 ...


你知道垃圾空间(spam-blog)的命运是什么吗?坚持写自己个性的blog,坚持唱自己心中的歌...

Posted: 29 Aug 2009 05:02 PM PDT

以Malaysia的天气来说love you 唱歌要有熟练的发声技巧,要生动自然地去表达歌里的思想感情,再以训练有素的优美声音去感染听众,博客亦然沒有两样.当然,没有一些声乐的基本技巧,就很难的去把歌唱好的,博客亦然沒有两样.那么有了好的声音,好的技巧就能唱好歌了?有了好的声音,有了好的技巧就能感染听众了吗?是的,博客亦然沒有两样.优秀的歌者在演唱中,常能把歌中的喜,怒,哀,乐之"情"充分地加予表现,达到~一声唱到融神处,毛骨悚然六月寒~的超然境界,博客亦然沒有两样. 这正说明了,个人必须要有些许的成熟思想,艺术和语文的,某一层次上的修养心 ...


青春不老

Posted: 29 Aug 2009 04:50 PM PDT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小白船》 唱:范玮琪 歌词制作:猪鼻插葱小时候我唱小白船生活没眼泪妈妈说我长大以后一定会很美一天一点慢慢长大 尝透甜酸苦辣不过就算生活怎么样 我也会像童年 一样开怀的笑我怀念从前总是看得简单不问 不怕 不倦我愿有一天能够开怀的笑唱小小白船DA LA DA DA DA LA DA LA"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有只小白船.......",儿时学的歌,至今还记得一两句。昨晚上,又让我发现了一首好歌。简单的词,简单的调调。却让我听了再听。我总觉得自己一直很有福气。因为成长过程里让我有机会尝到苦,因此我明白什么是甜。偶尔还让我尝到了辣,刺激 ...


「熱力排球、羅志祥代言、陽光女孩、陽光男孩」

Posted: 29 Aug 2009 04:16 PM PDT

   我參加這活動不是因為甚麼特別的原因我只是為了要響應台灣八八水災賑災活動和介紹好康給大家只因最新消息得知有關當局將會為每一個成功發文者額外捐出一筆小款項(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參加資格是否符合, 但是我也是想出一份力量) (More......)


北干那那沙哇路的路肩填上石泥土了!

Posted: 29 Aug 2009 04:49 PM PDT

不再凹凸不平了!昨天早上接获YB宋乃顺的来电告知,他和YB黄日昇副部长接获村民的投诉,指北干那那沙哇路接近杀鸡场及DH-672屋前的路边,该低洼地区因为年久失修的关系,使到马路边的泥土长年累月,被水流冲击的低过马路面接近一英尺左右,进而使到孩童或成年人踏脚车经过此处时,往往一个不小心滑下路边失去平衡跌倒,轻则受伤,重则生命有危险,对公路使用者是一个无形的陷阱。北干那那村委会马上联络挖泥机业者,安排泥机及一大罗里石泥土,立刻把路肩填平。 ... ...


板面公主

Posted: 29 Aug 2009 03:46 PM PDT

我妈妈是板面皇后。我是板面公主。爸爸和弟弟说板面像是吃面粉,没兴趣。我喜欢吃板面。这是我每个星期都会吃的食物。如今,板面专卖店像是掀起了一股潮流,单是我家附近已开了几间,这对我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所以呢,做我男朋友的人,通常都会被我训练成很会吃板面的人。如今的板面种类多样化,完全靠个人创造力,只要想得到的煮法,就会有人售卖。就从原料来说,我喜欢吃菠菜板面,浅绿色的,一片片用手拔出来的,口感滑滑的那种。我也看过番薯板面、金瓜板面、咸蛋板面。。。今天,妈妈吃了药材汤板面,味道还真不错。除此以外,还有黄酒鸡板面、咖喱板面、卤板面、炒 ...


怡言缘语

Posted: 29 Aug 2009 05:36 PM PDT

"妈妈,如果以后我长大了以后不会自己泡奶喝,不会煮饭,怎么办?"三岁的阿缘,突然有天很烦恼。"怕什么,找一个boyfriend,叫他煮给你吃啦!"在一旁五岁的阿怡,立刻就很自然的回答了。两个小鬼,人小鬼大。


你知道垃圾空间(spam-blog)的命运是什么吗?坚持写自己个性的blog,坚持唱自己心中的歌...

Posted: 29 Aug 2009 05:02 PM PDT

以Malaysia的天气来说love you 唱歌要有熟练的发声技巧,要生动自然地去表达歌里的思想感情,再以训练有素的优美声音去感染听众,博客亦然沒有两样.当然,没有一些声乐的基本技巧,就很难的去把歌唱好的,博客亦然沒有两样.那么有了好的声音,好的技巧就能唱好歌了?有了好的声音,有了好的技巧就能感染听众了吗?是的,博客亦然沒有两样.优秀的歌者在演唱中,常能把歌中的喜,怒,哀,乐之"情"充分地加予表现,达到~一声唱到融神处,毛骨悚然六月寒~的超然境界,博客亦然沒有两样. 这正说明了,个人必须要有些许的成熟思想,艺术和语文的,某一层次上的修养心 ...


我很幸福。

Posted: 29 Aug 2009 05:01 PM PDT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不是因为他。因为我很开心。这几天,我都很开心。很简单的,很轻松的。谢谢大家。他,离我很远;幸好还有你们。如果可以,我多希望让他可以认识你们。要他知道我有很多疼我的人,爱我的人,就好像他很开心地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认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