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格有千秋] 千万不要成为匪贼

[格有千秋] 千万不要成为匪贼


千万不要成为匪贼

Posted: 27 Aug 2009 12:15 AM PDT


童话小天使

Posted: 26 Aug 2009 11:30 PM PDT

续上次荣登中国报的"微笑生活美好",小恩再次报捷,这次摘了一个" 童话小天使的"头衔,"衣锦还乡"! 话说在7月份,为了支持Twins mama的两个千金成为妈咪贝B的封面人物,所以就买了该期的杂志留念。在这之前,我根本没有注意到有这样的一本育儿杂志的存在。一直以来,我翻阅杂志只注重其内容,鲜少留意有奖游戏。从许多博友的部落得知她们也曾参与这些游戏之后,我也跟着来凑凑热闹,没想到一击即中,如此侥幸让小恩脱颖而出! 能够再一次为小恩的童年增添如此美好的回忆,真的是多亏幸运之神的关照。当然,也少不了Boay的功劳。这张照片正是出自他的巧手! 这本 ...


恭喜马华, 恭喜翁千万!

Posted: 26 Aug 2009 10:15 PM PDT

马华正一步步走向死胡同. 对大马来说其实是一个喜讯. 马华这种专门欺骗华社选票,蒙骗主子的政党早就应该关门大吉了.这次翁千万终于硬了起来,狗腿一伸,把蔡细历踢出局,再撒一把热尿给中央代表们泡泡,真的叫人喜岀望外,人人喊爽! 没有蔡细历这种谋略与管理型的领袖,马华收铺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大马也终于有救了!我们也应该感谢张大鳄. 如果不是他爆的料够劲,恐怕翁千万也硬不起来. 还在他私人黄金池中举棋不定. 老实说,如果不是金钱作怪,翁千万有可能硬起来吗?那些对马华仍然抱有一丝希望的人民应该一次过把"翁千万的马华"看个清楚. 不要再 ...


七夕情人节 の 住家晚餐

Posted: 26 Aug 2009 08:38 PM PDT

吃了史上最甜的早餐后,就要做工了,哈哈哈~把前一晚做好的蛋糕拿出来装饰(前一晚做了,tiramisu是要放冰箱冰冻几小时至凝固的)我直接前一晚做,隔天才拿出来用,嘻嘻~。。懒惰做巧克力片来装饰,直接用现成的蛋糕装饰品成品看起来也不错嘛~ 蛋糕有模有样了,嘻嘻~。。蛋糕装饰好后放回冰箱,就要开始准备晚餐了~看起来很简单的晚餐,阿米却花了一小时半才完成,晕~好在还是赶在威廉放工回到家时就完成了他去冲凉,我拍下照片,就可以开动了!!。这餐真的很简单,没什么特别去买材料来做这餐就只是用冰箱里的材料做晚餐罢了后天要搬家了,冰箱也不再进货(搬家可以少搬几样东西)随便 ...


七夕下雨

Posted: 26 Aug 2009 07:13 PM PDT

七夕 情人 节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又赶功课还没赶完。)现在已经两点了。(3 tracing assignment, 2 drawing--lines ,1 drawing-- line with 6 structure, 1 week note)还未做完。正正上日记下


只有你

Posted: 26 Aug 2009 07:51 PM PDT

时不时都会想到,我这个人这么大了,有什么?会什么?笑话讲了等于没讲,话不比别人多,创意不比人好,诡计不够人多,点子不够人好,决心不比别人强。。。带领不是我的强项,跟随,该死的,有时还要看心情。。。聆听似乎不在范围内,讲述也不见得优异。。。有时悲凉的前看看,后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左看看,右看看。。。问问自己到底有什么?我懂得有多少,懂我的有多少。。。竟然发现好像什么都没有。。。似乎拥有的,好像不属于我的。。。曾经拥有的,似乎不再拥有。。。不知道拥有的或许拥有。。。有时候觉得好像有点悲凉,看来看去,我似乎一无所有,只有你。。。就只有你。。。最值得 ...


十八个月了,翁大头你干过什么好事?

Posted: 26 Aug 2009 07:09 PM PDT

十八个月了,翁大头你干过什么好事?一个只敢抓华人,不敢动马来人,只敢乱报商人,不敢直批官员的PKFZ弊案?一个没有议程,没有方法,没有任务,没有指标、没有表现,不知道讲什么的「三拼」?一个充斥后门汉、后门女的马华内阁及上议院阵容?一个叫机不给钱丑闻?包的竟然还是调查期间、调查对象拥有的飞机!一个私吞千万捐款的指控?一个背弃华教,吃蛇被破镜的下衰事迹?一个乱七八糟、七零八落的「新马华」?一个极尽打压,最终乱刀分尸党同志的壮举?他妈的!十八个月了!九十万同志每天眼睁睁的看着你搬演一出又一出的疯狂大戏,你癫你贪你痴,都是你家的事,但马华就快死了!连户口都不 ...


一个人?!

Posted: 26 Aug 2009 06:41 PM PDT

其实,你我还不是一个人吗?难道,你不一群人?我只是一个人?!


歌谣

Posted: 26 Aug 2009 06:35 PM PDT

一个人,不能睡觉,两个人,她刚刚好,三个人,她呱呱叫,你要不要?我不要。


喝了酒。。。

Posted: 26 Aug 2009 06:33 PM PDT

政党斗争,你死我活。人民争夺,国泰民安。政敌病魔,没有你我。生活挣扎,儿女第一。吃喝玩乐,不是本行。你言我口,善行同步。尽力服务,乃是我心。


什么

Posted: 26 Aug 2009 06:29 PM PDT

谋名谋利?争权夺利?要来干嘛?能充粮吗?争来争去?谁意谁兴?除了口袋?还有他袋?


翁诗杰开除蔡细历马华风云汹涌

Posted: 26 Aug 2009 06:44 PM PDT

在讲课结束好,听到马华理事会终于作出了开除署理总会长蔡细历的决定,已经不是很想理马华事故的我,心里掀起阵阵涟漪。。。。挺翁的很多都是我的好朋友,挺蔡的朋友我更多,但这些矛盾其实都不是我的担忧,马华从此会走向何方,是否会影响到华社的权益,才是我不安的原因。。。 翁诗杰开除蔡细历之后,马华肯定风云汹涌,大家等着看的不外是好戏。。。。以下是取自《当今大马》的新闻:会长理事会接纳纪委会建议宣布即日起开除蔡细历党籍马华会长理事会已经接纳纪律委员会的建议,宣布开除涉及性爱光碟事件的署理总会长蔡细历的党籍。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在主持近5个 ...


老當益壯

Posted: 26 Aug 2009 07:01 PM PDT

從我的Mint和Analytics發現,很多人因搜查:"肌肉女"、"健身女教練"、"和肌肉女做愛"、"健身教練 做愛" 、"虐待肌肉女"、"肌肉涂油"、"男教練 肌肉"、"給肌肉猛男涂油"、"和肌肉男做愛的感覺"、"吳尊肌肉"、"肌肉美女小說"、"肌肉姑娘"和"肌肉女虐待",而來到這里,他們多來自中國,香港的也有一些。 我google這些字眼,發現了很多基佬論壇和健身論壇(為什麼這麼多人愛到論壇去呀?),並在其中一個論壇中發現這張照片。 猜猜看這位肌肉阿伯幾歲?老實說我忘了。如果我、肥友和肌肉阿伯到夜店內尋找一夜情,我認為姣鹿會選肌肉阿伯 ...


等着瞧!

Posted: 26 Aug 2009 06:12 PM PDT

被撤职的老二会罢休吗?街坊民众等看戏。历史唯一记载被罢休!气何在?怒何去?一年半载,你争我夺。看君何靠,拭目以待。。。


一般产业投资者最常犯的错误—郑水兴于谷中城免费主讲

Posted: 26 Aug 2009 06:14 PM PDT

刚在我的房地产课程数完了十条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者最常犯的错误之后,回到家就开始准备这个星期六(8月29日)下午五点正在谷中城 (Mid Valley)的讲座。配合这个周末的房地产展览会,我将会将我对一般房地产投资者最常犯的错误整理出来与个位共商解决方案,再谈成功投资者是怎么样的在房地产界投资赚大钱。或许因为这区区的一个小时,让你逃过了亏损数万令吉的一劫,更肯定的是听了这一个小时的讲座,肯定会让你改变你投资的命运,肯定会在房地产界投资更成功。别忘了这个星期六下午五点正在Mid Valley与您见面! ... ...


fire能解决问题吗?

Posted: 26 Aug 2009 06:03 PM PDT

我不是圣贤,也不是滥好人。无法通晓fire是解决问题最佳方案。近几天卧病在身,提早上床,电话休息。看到网络新闻,感觉到"一个人"游戏降临马华了。不管是第一,还是第二,你们还爱马华吗?fire来fire去,能解决问题吗?期待。。。死到一个,或许没事了。


比比生病了~Jane

Posted: 26 Aug 2009 06:00 PM PDT

这几两个多月来,我和Calvin一整天都在咳嗽,在家时你咳我咳,像交响曲般"斗咳",俩人咳了那么久,可是却没传染给比比,心里默默在想:"比比抵抗力蛮强啊!我把咳嗽传给Calvin,现在我们每天都咳到要命的,反而比比却好好的……"好想不想,一想不好的就发生,云顶回来的第2天晚上就发觉到比比有点不舒服的症状了,比比开始有点发烧及咳嗽。第3天病情就开始加重,比比除了身体发热、咳个不停而且还伤风了。看比比都蛮精神活泼,可是现在的H1N1蔓延得好恐怖,我不敢掉以轻心,第二天一早便带比比去见医生了。比比的症状似乎与H1N1的症状相像,原本带比比到Dr. Bee那里想顺便 ...


悲哀;斗争

Posted: 26 Aug 2009 05:47 PM PDT

要来的,终以来。不要的,还是来。政治圈,蛮悲哀。组织里,是斗争。没理由,只有唉!


人生

Posted: 26 Aug 2009 05:42 PM PDT

你要什么?我又要什么?在这人生里,各有所求。你,我,他,都自有要求。不过分,不奢求,不难做。上天不会让你难做。。。


破蛋日

Posted: 26 Aug 2009 06:01 PM PDT

今天公司的第十二间分店正式在关丹开张营业咯!你们大概都还不知道我到底在哪里上班吧?嘻嘻~现在就告诉你们咯!你们有听过101 Hair Care Centre吗?我就是关丹分店的咨询师,又或者是Consultant啦~我之前已经在Klang training一段日子了,前几天才正式在关丹上班。今天真的很倒霉下咯,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正在consult今天的第一个顾客,而且还scan着他的头,可是scan到一半scanner突然坏掉了!搞得我们手忙脚乱的,还好最后还是顺利完成咨询,唉...第一个顾客就出事,真是出师不利啊...希望往后的日子顺顺利利咯...关丹的朋友,你们脱发的烦恼吗?无论是女性脱发,男性脱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