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格有千秋] 爆红的中文美女博客 - Qoo

[格有千秋] 爆红的中文美女博客 - Qoo


爆红的中文美女博客 - Qoo

Posted: 18 Aug 2009 10:13 PM PDT

自从写了这篇博客互动文章后,介绍过心回嘉的嘉慧姐后就忘了继续介绍一些博客。我这所谓的博客●好推介开宗就说了是以我自己混部落而观察到继而介绍一些中文博客,因为我爽,九把刀的but用在这里也需要与众博客互爽,以小小的力量和心意让大马中文部落格圈子更为进步,虽然我也不是哪门子的大咖博客,囧~写部落写网志似乎已经成了网络的一种坚硬形式,越来越多人写部落了。虽然说大马中文部落格里人数也不少,但是圈子也挺大的。有许多博客值得让人留下欣赏的脚印,更甚的是有些博客还真的是具有自我特色,unique的玩意儿有谁不会多看几眼多留意呢?对不?此照片载 ...


朋友们,来支持吧!!

Posted: 18 Aug 2009 08:37 PM PDT

亲爱的乡亲父老,叔伯兄弟们~本植物在去台湾前无限量投资精神的《007 Evolution·反斗占士邦》舞蹈剧演出,将在下个星期四、五演出了!你、你、你买票了吗??本植物最近大量投资精神导致接近枯萎不是没有原因的,除了之前说的原因外,其实这也是长先生生平导的第一部处女舞蹈剧。看见他每天奔波劳碌从早到晚忙着拍戏、策划、筹备以及协助工作人员们,我就知道他有多么的重视以及在乎这部舞蹈。所谓好的表演就要付出、付出再付出。在一开始的筹备过程中,我就看到很多很多会员们的付出、努力以及恒心。除了看到每天练舞练到没吃晚餐还被学院守卫责怪夜归的舞 ...


Dogathon 2009之狗狗寫真集Part 3完結篇★

Posted: 18 Aug 2009 08:13 PM PDT

出席Dogathon 2009的朋友們,歡迎光臨!這裡只顯示部分照片,所有照片(總共61張)可以到我的照片下載區。按照片尺寸為高度或寬度1024 pixel,只需點選Download ---> Download to Picasa(沒有此軟件的朋友可以點此處下載),就能夠下載整個照片夾。當然您也能一張一張儲存,點選照片,按Download ---> Download photo。別只是按右鍵(Right Click)儲存照片噢!否則儲存下來的照片尺寸很小(非原始尺寸)。為了準備這個照片下載區,我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所以訪客們別只是下載照片。別吝嗇留個言告知我哪張照片是你家寶貝(和品種)嘛!(照片比較多,請耐心等候照片loading)1 2 3 含 ...


Dogathon 2009之狗狗寫真集Part 2★

Posted: 18 Aug 2009 08:13 PM PDT

出席Dogathon 2009的朋友們,歡迎光臨! 這裡只顯示部分照片,所有照片(總共61張)可以到我的照片下載區。 按照片尺寸為高度或寬度1024 pixel,只需點選Download ---> Download to Picasa(沒有此軟件的朋友可以點此處下載),就能夠下載整個照片夾。 當然您也能一張一張儲存,點選照片,按Download ---> Download photo。 別只是按右鍵(Right Click)儲存照片噢!否則儲存下來的照片尺寸很小(非原始尺寸)。 為了準備這個照片下載區,我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 所以訪客們別只是下載照片。別吝嗇留個言告知我哪張照片是你家寶貝(和品種)嘛! (照片比較多,請耐心等候照片lo ...


Dogathon 2009之狗狗寫真集Part 1★

Posted: 18 Aug 2009 08:12 PM PDT

出席Dogathon 2009的朋友們,歡迎光臨!這裡只顯示部分照片,所有照片(總共61張)可以到我的照片下載區。按照片尺寸為高度或寬度1024 pixel,只需點選Download ---> Download to Picasa(沒有此軟件的朋友可以點此處下載),就能夠下載整個照片夾。當然您也能一張一張儲存,點選照片,按Download ---> Download photo。別只是按右鍵(Right Click)儲存照片噢!否則儲存下來的照片尺寸很小(非原始尺寸)。為了準備這個照片下載區,我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所以訪客們別只是下載照片。別吝嗇留個言告知我哪張照片是你家寶貝(和品種)嘛!(照片比較多,請耐心等候照片loading)1 胖嘟嘟, ...


Dogathon 2009

Posted: 18 Aug 2009 08:55 PM PDT

上週日 我們一家3口參加了UPM舉辦的Dogathon 2009原本想不去了 因為實在是太早啦~~早上6.30開始啊! 真要命!!!但 答應了豆子要帶他出去玩 總不能讓他失望~結果拖到11點才甘願出門 :P還好 我們都沒有放棄!因為 我們的寶貝兒子第一次參加比賽 就得獎啦~~雖然 只是第三名...比賽開始前 先relax一下~準備就緒~看看身旁的對手.... 0車~ 小狗罷了 :P豆子還不把人家放在眼裡咧~ 有夠跩的!比賽開始!!!來來回回地跑了幾輪 很累啊~~~~tadaaa~~~ 我們的作品 Mr.Clown :)比賽完畢 我快累死了!看~豆子興奮的臉~ 還對鏡頭微笑呢!我們得了第三名... ...


与《吃风记者》的沙登美食之旅 (二) Food Hunting Journey in Serdang Part II

Posted: 18 Aug 2009 07:33 PM PDT

Activity: Food hunting in Serdang with journalist from "Let's Travel" MagazineDate: 11-8-20092nd stop: 939 ABC Ice House(016-3982781)Time: 3.30pmVenue: No 939, Jalan Pasar,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Characters: Myself, journalist of "Let's Travel" magazine, village head, Evonne, Ah Thong, Fan Dao and Qin Han 开场白:辛辣与冰甜永远是最能够相辅而成的最佳排档,听说939的榴莲ABC只此一家,这一次的美食之旅若漏掉此站,岂不遗憾终生(有点夸张了吧)?民以食为天,不吃不快! 红彤彤的龙珠果,香甜兼 ...


[August 16] Gotong-royong in Perdana Seri Tanjung and Balakong Raya

Posted: 18 Aug 2009 07:04 PM PDT

Group picture taken during Gotong-royong activity in Balakong Raya.Pictures taken during Gotong-royong activity in Perdana Seri Tanjung:-Miss Teo was invited by the organiser to participate in tree-planting ceremony. (More......)


我真的想你

Posted: 18 Aug 2009 06:57 PM PDT

我真的是在想你,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把你忘记了……我真的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再想你了……可是昨天早上我搭巴士回来时,不知道为何又想起你……像是想念的感觉,可是你并不是我可以想念的对象了……我应该算是想起你,和想起你我之间的快乐回忆……当我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时,我还是会笑出来也不会感到难过……毕竟也过了那么久了,有些感觉早已不在了……此刻的我,突然很想把你我之间写成故事……可是我们从认识到在一起再到分手好像都不到半年的时间……短短的几个月可以写成故事吗?对我来说应该不能吧,毕竟我不是作家也不是写手……虽然我并不是完全了解 ...


《已逝》

Posted: 18 Aug 2009 06:04 PM PDT

©2005-2009 ~JunairWiare我们不见任何预兆,缘份的轨迹错得难分难了。沉默空对邻家的暄闹,只剩一张旧合照,冰冷得妳我都想逃,原来始终一切就不过是一句不巧。我们七夕不会鹃桥,只对已逝的爱情哀悼。听着窗外的风缱绻娇娆,是迷惑人心的妖,唱着分离的歌谣,就在每年的今天,这一分,这一秒,它高歌着妳我回忆的不老。


讨人厌的8月17日

Posted: 18 Aug 2009 05:44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8月17日是最讨人厌的日子,因为得上班了。第一次和奕泽分开那么长的时间,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好慢!第一天上班就那么多东西做,这个要赶,那个也要赶,以为我是铁人么?可老板对我还好,他要我慢慢做,毕竟已经有好几个月没做工了,有些东西也快忘得一干二净了,还好有老板的体谅!谢谢你哦,老板!从早上八点半就忙到下午六点半,东西还没做完,可我不管那么多了,明天再打算吧,本小姐可要回家看看我的小宝贝奕泽了!现在没什么东西会比我小宝贝重要了! ... ...


又不大便啦

Posted: 18 Aug 2009 05:36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你又三天没大便了,昨天外婆告诉妈咪不管怎样外婆给小宝贝大便,小宝贝都不要大!你知道吗,外婆,爸爸和妈咪都很担心你吗!看到你这么辛苦的,妈咪真的好心疼!昨晚你哭得好厉害,声音也都转沙了。也许你的肚子很痛吧,对吗?还好当时外婆有在妈咪身边,否则结局不懂会是怎样?外婆帮了小宝贝搓肚子,小宝贝就不哭了,过了一阵子又哭哭啼啼的。。。妈咪看到这样唯有叫爸爸到大舅家拿便秘药水给你了,外婆说那药水蛮有效的。喝了药水不久后,小宝贝就睡着了,今天早上妈咪还没出门前 ...


天使

Posted: 18 Aug 2009 05:35 PM PDT

没有哪个天使没有翅膀。只是,有些天使却拥有不能飞的翅膀。不能飞的翅膀,你想不想要?假以代价是你的名字,交换一双能飞往乌托邦世界的翅膀,你愿不愿意卸下沉重却牵绊一生的身份……然后变成天使?如果说这个天使不会流泪了,不会伤心了,可是也不会再记得自己不是天使的时候,那么,你还愿意吗?唯有脱下所有,才是无拘无束的自由。就算没有翅膀,你还是很自由,只要你遗忘,所有该忘的和不该忘的。【远方,天使空洞的双眸,对着崇尚自由和自在的你……微笑中。】 ... ...


40歲的危機 [1]

Posted: 18 Aug 2009 04:02 PM PDT

早泄。 但同座的45歲基佬朋友馬上說,他45歲了,但還是硬繃繃,並用鳳眼45度斜掃了空氣一下,撫媚到我想鎚他兩粒。或許40歲過後,就要玩屁股才可以了。 另外一名45歲的同行馬檢上接口說,他也是45歲,但完全沒有問題。我幻想他的黃臉婆勉強擠著那兩粒快要收山的乳房,擠出乳溝迎接他下班,兩人趁孩子去補習時,拿肚腩撞肚腩。 "硬繃繃不代表不會早泄。" 于是他們都靜了下來,剛才那種硬繃繃的英雄氣勢一掃而空。 40歲或許有了孩子,或許沒有。或許有了錢,或許沒有。或許有了情婦,或許沒有。 有也好,沒有也好,40歲是危機重重的,因為還有野心。 40歲的男人 ...


新書必買10大原因

Posted: 18 Aug 2009 06:07 PM PDT

嘿嘿嘿!書市這個星期六就要在KLCC開始嘍~~車當然要把握最後的時間多多誘導客官們"幫襯幫襯"車的新書~~XD所以在這裡列下十大必"敗"新書《壹2叁GO》原因!!No.1=新書很榮幸請到洋蔥酷樂部洋蔥頭作者為新書寫序哦![大歡樂撒花]No.2=意想不到的内幕:車和太炫的孽緣!No.3=驚人爆料:車與死神搏鬥!No.4=沒看過車車?獨家車BABY相片大曝光![羞~]No.5=太炫之處女寫作登場!No.6=書市期間超值折扣!No.7=書市期間車為大家簽書畫畫![這個說出來真的有人要嗎?]No.8=書市期間新書另送小禮物![只要車有在現場,因爲也是自爽性質]No.9=書市交 ...


Financial Donation for a needy Indian Family

Posted: 18 Aug 2009 05:54 PM PDT

Miss Teo presented a donation cheque and some household necessities to a mother of a needy family. (More......)


我还能做些什么?除了梦梦梦...

Posted: 18 Aug 2009 05:41 PM PDT

我的纳米世界 My nano-world梦梦梦 梦梦梦... 我还能做些什么 除了梦 梦梦梦 梦梦梦... 回头路是一片迷茫 每次反省 每次低首 都是伤 伤伤伤... 在梦里 不管白天 或是黑夜 不管天阴 还是天晴 我都能有机会 去把你狠狠地抱紧 亲闻你那异性的韵味 吮啜你那深藏不露的风情由鼻端 由唇边 渗入我心扉 在梦里 不管白天 或是黑夜 不管天阴 还是天晴 我都能有机会 去把你狠狠地抱紧 亲闻你那异性的韵味 吮啜你那深藏不露的风情由鼻端 由唇边 渗入我心扉 回头路是一片迷茫 ...


Dogathon 2009之會場篇★

Posted: 18 Aug 2009 05:09 PM PDT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Dogathon 2009於UPM的Bukit Ekspo如火如荼地舉行。我前去和一群愛狗的朋友會面。照片很多,將分成幾篇文章發佈。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一家大小,好溫馨啊! 貴賓犬飼主們·My Poodle Club會員。 沒想到還有騎馬服務。 **題外話:**總覺得我和動物有一些奇妙的聯系。不久前剛看完香港TVB連續劇《馬場大亨》,從當中了解到馬兒是有靈性的。這次看到現場的兩匹馬兒,其中一隻經過我面前,我看著牠,留意到牠垂頭喪氣,眼神溫馴,卻發現到當中的無奈。神奇的事發生了,馬兒眼珠轉啊轉,也看著我,看到頭轉過來,牠停著不走了。直到拉馬師拉了拉牠,牠才走 ...


很忙吧?

Posted: 18 Aug 2009 05:08 PM PDT

今天啊,现在这个时候还算有空咯。本来是要写电脑程序(programming)的,今天的功课明天交,哪里知道电脑无端端读不到光碟的资料,所以--袖手旁观啦!不然咧?都不能做什么啊。。。只好明早去上课时搞掂它咯。只能这样咯。还好,刚才来得及用学校的电脑写出一个大概,只剩要run那个program咯。所以,不要以为我这样就没事做啊!排山倒海的还有一大把事情。先明天:Programming,DGE LAB星期四:CT Test 1,前提是做完70题练习(我才做完一半啊!)星期五:AcaWriting Quiz , CT Lab , AcaW 一大堆功课,Nick's 生日 星期六:饥饿三十 (好咯,这整天不用吃,连书也不用碰了)星期日:KLCC海 ...


马来妹

Posted: 18 Aug 2009 05:39 PM PDT

纳闷,纳闷,真叫我感到纳闷的一天!话说,本小姐从衣柜里翻出了一套很久没穿的旗袍出来,穿着上班去。虽然在大热天下,穿旗袍一点也不舒适,但今天就是很想穿。步入办公室,同事阿娇一看见我就说:"哇,引人犯罪!犯规犯规!让官员看到,看你怎么解释?""包得密不透风,怎么让人犯罪?""前突后翘,明显是不合格的老师穿着!""这是我的传统服装之一!那些人明明爱看,就爱假正经!若说我的穿着会引人犯罪,那绝对不是我的错!是那个看的人兽性过高,自制力过低!"其实大热天穿旗袍一点也不舒适,尤其是要进班代课的时候。我领着一叠问卷,正准备踏入二年级班时,被一位家长叫住了。"Saya n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