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格有千秋] 幸福的一天~~

[格有千秋] 幸福的一天~~


幸福的一天~~

Posted: 25 Aug 2009 02:19 PM PDT

终于如愿以偿了~~ 什么愿望? 哈哈,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去游泳咯! 和泳池阔别了半年多,竟然可以自己一个人在泳池里待了一个小时 (现在回想起来,有点难以想象……自己一个人……)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一个人也是很享受的哦~! 爱游就游,不游就在那边看人 今天的泳池不多人,很舒服,宽宽的 我想,应该是因为最近常下雨的关系,也可能是因为最近马来人 puasa,没有力气去泳池 还有,可能因为是 7 月,华人禁忌玩水吧…… (我家爸妈也警告过我不要去玩水,不过固执的我就是不听……) 不过,整个泳池几乎都是男生咯…… 对男生没有什么 ...


華人可憐?

Posted: 25 Aug 2009 01:28 PM PDT

前天與幾位朋友在Beer Garden閒聊時其中一位朋友說。。。"我們華人在馬來西亞的確很可憐,什麽事都得先讓給"他人",只要有利益關係的總是等"人家"吃剩遺下來才輪到你。""這還沒關係,最"肚爛"的是爽不爽就突然說我們是"寄居者",什麽這塊土地不屬於我們等。。。或許有一天我們可能還真的被趕出去也不一定。。。""幸虧華人求生意志力比較強,不然早就不存在了。""如果沒有華人,馬來西亞不知是什麽樣子呢?""其他的不知道啦。。。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經濟一定比現在更糟糕。""納吉的"一個馬來西亞"理念也很難實現的啦。。。就好像以前 ...


顧及自我

Posted: 25 Aug 2009 12:45 PM PDT

政黨互相指責,斗臭,戲弄對方,常事也!A流感侵犯世界各地,馬囯政客各丟高毬。大家好像忘了,自己會生病,也會被A流感看上。哎呀!請你們照顧自己的身子好嗎?萬一不好你被盯上病危,你如何幹掉政敵?倒不如聯手把A流感解決了,先把病菌除掉,先把衛生環境弄好,先把經濟搞好,我們再來斗過政治生死。你願意嗎?


贏輸

Posted: 25 Aug 2009 12:35 PM PDT

很多時候,各黨中央呼籲同志們團結一致,矛頭向外,爭取更多的人民支持。只是,講很容易,做比登天還難!你有你的馬仔,我有我的人脈。要我跟隨你,看看;要你附和我,免談。回到事實,人民厭倦,政黨鬥爭,你爭我奪。無論哪個政黨,沒有解決自家内"努力奮鬥"。你肯定贏了黨選,卻輸了大選。


国庆日的心酸

Posted: 25 Aug 2009 12:08 PM PDT

心血来潮,到国安部网站浏览,检查政府给准公民的国庆日礼物,不料发现难以接受的事情,封建的想法就是本身的种族偏激,好听的说法是"或许又出现偏差"。国安部进行多日的遴选,终于在上星期公布国庆月公民权面试名单,名单共有56页9月1报日开始,分别在每天3个阶段进行面试,一直到最后一页名单是到9月16日,这次被遴选面试的人数超过1千6百人。 对居住大马超过25年还持着"红登记"的盼望者来说,"国庆月礼物"是一个成为大马公民的期待,他们可以通过面试,实现多年来的梦想,可是翻阅了12页后才看到1个不像土著的名字出现,总的来说56页的名单当中,华裔加印裔名字不到 ...


不想读书啊!

Posted: 25 Aug 2009 11:55 AM PDT

放假了几天... 在家很无聊下... 突然没有MOOD想要读书了... 可是又不能一直开电脑... 无聊无聊... ~~~~~~~~~~~~~~~~~~~~我是分隔線~~~~~~~~~~~~~~~~~~~~ 上个星期五的时候... 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要去洗脸... 去那边,给一个新人洗... 那个人还超温柔的... 按的时候根本就感觉不到的那种... 而且一下子就按好了... 过后就去TEBRAU CITY... 刚开始就去买衣服... 过后就去PAPPA ROTI买面包,买了10个... 有两个是要给嘉宝的,剩下的都是我们自己的... 那个味道超香的... 过后就去买书... 买了很多东西下... 也买了CD... 就是这个了.. ...


~Wedding 180709 の Wedding Banquet~

Posted: 25 Aug 2009 12:07 PM PDT


Latest Apple’s “Get a Mac” Ads

Posted: 25 Aug 2009 11:44 AM PDT

Apple recently has released another two ads to response to Microsoft's Laptop Hunters commercial. This time Apple's commercial tagline is "thousands of viruses and tones of headaches". Apple is not that secure as we thought. Especially when it comes to security vulnerable updates, they are slow. I think the best combination is installing Mac OS [...] 相关文章:CM4vintage-E.comFirefox 1.0.5iPhone OS 3.0.1The 100 Best Products of 2005


又有得食啦!

Posted: 25 Aug 2009 01:00 PM PDT

不看照片都不知道自己的头发竟然长了这么多。有点像贵宾狗的感觉==!!!回来正题!!其实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两天的馋嘴成绩单。很有feel是不是?还以为是胡椒粉之类的。哟~少见多怪!欢迎大家来到citrus餐厅。前两天刚开始放假,就给自己慰劳一下下。跟古晓娟同学,俗称阿古到处去刺激沉睡于日日升,永新,1633以及面档的味蕾。虽然开学以来并没有任何丰功伟绩值得这般奢侈大吃一顿,不过嘛~哎呀,吃就是啦!!(p/s: 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啰嗦!)这是很普通的Fillet O' Fish。RM 1x.xx阿古点的普通意粉。真的斋到~~~~~~RM 1x.xx海鲜汤包。值得一推!RM 1x.xx我们来届马姐 ...


“股票投资正道”讲座会

Posted: 25 Aug 2009 11:33 AM PDT


The Pirate Bay Down

Posted: 25 Aug 2009 10:51 AM PDT

Got this interesting message "En olycka kommer sällan ensam" = "An accident is rare solo" when I'm looking for some resources on The Pirate Bay this afternoon. From what I know, their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 Black Internet, is facing a US$70k fine from their district court. Therefore, they could only avoid the fine by cutting [...] 相关文章:Pirate DownSlow Internet?著名BT网站The Pirate Bay Sealand共和国计划受挫Slow NetworkEvent ID 4226


【12】Fall Movie Preview - New Picture + Trailer

Posted: 25 Aug 2009 10:28 AM PDT

【MTV】网站刚发布了24部2009年美国【秋季档】影片的最新图片,以下乃其中12部依据【个人期待指数】的组图,并附曾【噗】/【博】过的预告片。


終于啓動了

Posted: 25 Aug 2009 10:26 AM PDT

5個區會致函紀律委員會凍結總會長。因爲涉嫌1千万令吉政治献金事项。相信要來的實踐,他總會來的。要看戯的觀衆,請務必不要買票 。黨務的競爭是一個透明戲劇故事。請睜開雙眼,認清每個人的嘴臉,好戲上場了!


新约经文鉴别学(NT Textual Criticism)

Posted: 25 Aug 2009 10:42 AM PDT

回想自己上《马可福音》释经时,所面对的经文乃是1.40-45,当中有一个异文(variant)需要处理。异文出现在41节,《和合本修订本》(及其它主要译本)都采用了拥有绝大多数古抄本支持的σπλαγχνισθεὶς(动了慈心),但却有一个重要的古抄本(第5世纪的伯撒抄本Codex Bezae,编号D)及部分古拉丁文抄本(4-5世纪,如ita,d,ff2)却是ὀργισθέις(动怒)。同时,也有一份古拉丁抄本(itb)及10世纪的希腊文经课(l866)是完全了省略了这两个字。当时,基于"more difficult readings are preferred"的文本批判原则,再加上有两份省略的证据(另参太8:3及路5:13,同样省略了),因此 ...


換椅子

Posted: 25 Aug 2009 10:18 AM PDT

回教黨在梹城州議席一旦中選,尊貴得他就可以入閣。如此一來,行動黨唯一代義士終于在吉打有了椅子。民聯如此才像樣嘛!沒理由這裡沒有你,那裏沒有我。只可惜,公正黨放得下椅子嗎?還是,你少又不是我少,管他去!


《这群吃屎狗!》

Posted: 25 Aug 2009 10:34 AM PDT

马华6个区会领袖联名致函纪律委员会主席黄俊杰,要求彻查"千万政治献金"疑云,同时立即禁止翁诗杰执行总会长的职权!我没看错吧?你们的老大才刚刚入禀法庭要起诉张庆信诽谤,你们这些吃屎狗不但没有支持,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咬人家的屁股?人家说,狗是最忠于主人的动物,可是今天大家可要改观了!原来平时喜欢嗅人家屁股的狗,其实并不是那么忠诚!我真的不明白,你们至少也要等到肥张赢了这场官司之后,老翁假的变成真的之后,到时任由你们要煎的?要炸的?都没没话可说了!你们进党多少年了?大家都是一家人,相煎何太急?针对一旦翁诗杰被冻结职权,总会长一职由谁代摄时,李XX回答 ...


偷懒...

Posted: 25 Aug 2009 09:52 AM PDT

哈哈...星期五又有测验咯 读了一点...可是好无聊... 所以,决定写部落格来打发时间 哈哈...   今天上课时,很奇怪的 每个老师都给了我们 tips 对我来说,这可是怪现象哦! 还有一个星期才进入 study week 然后,才考期终试... 这一次真得很意外, 老师们的大发慈悲   anyway, tips 是拿到了 接下来就的看自己咯! 还好,看了 tips 之后, 安心了一点, 毕竟,我是个临时抱佛脚的人啊! 有 tips 固然特别好咯~~哈哈...   现在,希望我的备战计划 能够顺顺利利地, 这一次,要好好努力 为了我的 PTPTN 为了我的"准时"毕业, 哈哈...   偷懒完毕... 加油读书... ... ...


Cherating Day 1 Dinner

Posted: 25 Aug 2009 09:17 AM PDT

在离度假村几公里外,我们到一家叫Duyong餐馆享用美食。餐馆员工大多是马来人,但是老板却是华人。我们挑个靠近海边的地方就坐下来点餐。我们也点了餐馆招牌餐 – 泰国螃蟹米粉。可能是我们真的太饿了,感觉餐馆出餐的速度太悠闲了。 发现这个海边比我们度假屋人潮还要多,看过去大多都是当地居民,携带家眷周末傍晚到海边散散心。 终于我们点的炒河粉、炸苏东、炒芥蓝、宫保鸡丁和螃蟹米粉才陆陆续续上菜。         最后买单总共大概RM130左右,÷5个人还算好。但最不划算的是宫保鸡丁!餐牌上RM7竟然是单位价,5人份一盘就 ...


乡音之年.乡音考古.民俗演祭 III @ 槟城姓氏桥

Posted: 25 Aug 2009 09:38 AM PDT

『乡音之年.乡音考古.民俗演祭』好不容易来到了第三场演出,此行是配合了由『艺术空間』筹办的Bangun 桥裝艺术祭 - 这 一年一度的国际艺术节。 『乡音之年.乡音考古.民俗演祭』从一开始就以文化古迹为剧照拍摄与表演的题材。由于槟城姓氏桥刚被纳入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乡音』能在此拍摄剧照就显得意义非常重大。不但能唤醒人们对乡音的关怀,同时也呼吁大家了解与珍惜槟城姓氏桥对本土历史文化进程的影响。 更多照片…… ... ...


新照片~

Posted: 25 Aug 2009 09:30 AM PDT

今天无聊,没事做,就玩自拍咯~拍拍拍~~~大家给点意见吧~~我还拍到忘了吃午饭呢~哈哈~~~先声明哦,我不是美女哦~因为我试过在论坛post照片,有一个会员就说我酱丑,没有人会要看我的照片。超hurt的话哦……可是我在那里早就写了我不是美女……是他自己要看的。。。过后我就不上那个论坛了,而那个论坛也越来越没人上去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