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格有千秋] 睡觉需要热血

[格有千秋] 睡觉需要热血


睡觉需要热血

Posted: 28 Aug 2009 08:32 PM PDT

睡觉需要热血,不忍冷冰冰的会很不舒服。:(眼睛发痒,手指头也发痒。要伤风了。抱歉,我睡不着。还有sean kingston是不是有一首fire burning?那首歌我很喜欢,终于知道它的名字了~继续热!


外拍の点滴与花絮

Posted: 28 Aug 2009 06:47 PM PDT

看了几张美美滴照片后,写下花絮放上拍摄时的另一面也好 啦啦啦 这次算蛮新鲜的尝试,蛮多朋友看了照片后眼睛大大>< 哈哈,有新鲜感就好~还是摄影师PanDai^^ 拍照当天是--》按: 周末 我要看图说故事了... 这里将会是913拍摄地点...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找好位子~有点傻眼的是我和AhTaK的距离他说话要用喊的,喊到我都听不到,冒汗一下下他的镜头厉害两三下咯,可以Zoom很远三四下还有白衣路人经过Tim... 这位白衣路人不是在踩路边的野花~好像是在拍花...旁边那两位帅哥美女很专业滴~ 酱的距离...Model 在Gan Jiong要怎样摆丫 HOHO~没那么严重的距 ...


面子书的诱惑...

Posted: 28 Aug 2009 08:24 PM PDT

我想面子书对大家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吧!就是现在炙手可热的 facebook 咯!华语名字就叫面子书。我本来很排斥面子书的,可是因为它的一个 application 我加入了面子书这大家族。( Geo Challenge 是我第一个玩的 game ) 从而爱上了面子书。从以前很多 farm 的 application,像 FarmTown,BarnBuddy 等等的。到现在,我最沉迷的就是这一个 application --- fishafish。就连考试,我也无法自拔的一直玩。希望 final 的时候,我能克制自己的"钓鱼欲"。  这就是我在 fishafish 的第一个鱼缸。里头有很多种鱼,蜗牛,甚至是青蛙哦! 这是我的第二个鱼缸,里头都是些 ...


我們都愛假期♥

Posted: 28 Aug 2009 07:36 PM PDT

yeah,終于畫完了,拖了夠久了,哇哈哈哈哈第二次畫chibi,感覺進步很多,(哇哈哈,自己講)多虧郭先生那些很不中聽的批評(沒辦法,忠言逆耳忠言逆耳,我是昏君一向不愛聼忠言,哇哈哈哈)光和影子還是很難掌握,頭髮畫到很濫啊啊啊啊....漢堡的肉可以再畫到假一點.ahahah ,我真的盡力了至於爲什麽是burger.因爲上次我生日時kellie和joyce請我吃T.G.I friday 的cheese bacon burger(應該沒有記錯啦,哈),因爲太好吃了所以決定畫下來,真的很好吃啦,而且joyce 和kellie的人真的超好的啦!!♥ ♥ ♥ ♥------------------------------哈哈哈哈哈,開始廢話,話説我的 ...


超冰冷的BBQ

Posted: 28 Aug 2009 08:03 PM PDT

英国时间:8月28日 7:50PM第一次在英国搞BBQ Party!第一次BBQ时一滴汗也不会流!爽neh~ XD这是受到我们的senior——a Hung的邀请到他家搞BBQ Party~第一次遇见他时,是在Shangri-La吃晚餐,而他是在那儿打工的。第一眼看见他时,就觉得这个人的脸孔好熟悉,想了好久好久,才突然想起曾经在Emily英国相册里看过他!难怪那么熟悉啦~ XD 难道这就是缘分的奇妙之处?a Hung既是a Chow的朋友,也是Emily的朋友,有时觉得世界真的很渺小呢。这座半圆形的公寓,像城墙般围着一片绿叶草埔,设有桌椅、BBQ炉头,环境很舒适呢~ 不过唯一不足的是,当晚的风很大很冷,我猜测应该有10-12 ...


Rachel Weisz’s “AGORA” - Character Banners + Full-Length Trailer

Posted: 28 Aug 2009 06:30 PM PDT

数月前曾【噗】过一款 Rachel Weisz 于古典史诗爱情悲剧《Agora》化身古埃及才女的【先行海报】及首支【先行预告片】,今天则【噗】了该片的【西班牙版】海报及预告片;随后,则看到了其【官方网站开通】的新闻,并透过该网下载了数款人物海报及电脑桌布,也观赏了最新一支长版预告片。影片的导演是 Alejandro Amenábar,其得意作品之一《The Others》可是我的【all-time favourite】呢。Rachel Weisz as Hypatia 【Libertad = Freedom】 / Oscar Isaac as Orestes 【Poder = Power】Max Minghella as Davus 【Pasión = Passion】 / Sami Samir as C ...


马华领袖不内斗,还能做啥?

Posted: 28 Aug 2009 05:54 PM PDT

蔡细历被马华开除,有惊奇吗?蔡派欲召开特大倒翁,有惊奇吗?翁诗杰和蔡细历斗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地步,有何不妥吗?马华里的争权夺利斗争难道大家还不熟悉吗?马华在过去的30年里,所谓的内部权力斗争有停止过吗?从曾永森对李三春,陈群川对梁维泮,林良实对李金狮和后来的林亚礼,这一些斗争有哪一场不是都"差点"就把马华给弄垮了?那么,马华垮了吗?然而,在每一场斗争结束后,马华就此得以恢复真正的和平吗?每一次斗争的胜利者都为马华带来改变了吗?30年来,每一场斗争的结束,迎来的恰恰就是另一场斗争的开始。试问,内部争权夺利的斗争还不是马华的文化吗?那么,今天的翁诗 ...


马华的老佛爷

Posted: 28 Aug 2009 05:44 PM PDT

首先,纳吉表示不会插手马华党争吵。接着,翁诗杰就表示感激纳吉不插手的立场。两派人马也跟着各自诠释纳吉的动向和谈话,揣摩他到底是"祝福"老大还是老二。 眼看马华公会党争,可悲的不是分裂,而是要看巫统的脸色才敢争吵。纳吉说他不会插手,言下之意既是他随时可以插手。吵归吵,可别把巫统的江山给吵翻了,否则莫怪他手下不留情。所以,翁总还要感谢纳吉不插手。 满清皇朝早已灭亡百年,慈禧太后的幽灵却流落到南洋,蛊惑一众马华党员,唯唯诺诺地揣测那催垂帘听政的老佛爷。 ... ...


无题

Posted: 28 Aug 2009 06:17 PM PDT

空气静了,风停了,微光撒着。我累了。加油努力隽结AZA AZA FIGHTING


最近v

Posted: 28 Aug 2009 06:19 PM PDT

最近我做了 mooncake promoter最近我没有很开心promoter很幸苦很忙没办法为了钱最近我很说话我周围变得静了人的步伐变快乐而我就像是空气那样存在于人与人之间那种感觉很怪尽管我努力装了周围的空气也静了我的负担很重很重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飞机的童话(四)

Posted: 28 Aug 2009 06:14 PM PDT

取名《国王唱歌》的小型私人专机上。阿武手拿着酒杯,头一直探向机窗外沉思。安妮打破了沉默:"在看甚麽?"阿武回过神来:"小时候,看到飞机穿入云层,我內心就会充满兴奋快感,以为那是很美妙的感觉。可是现在,我最讨厌飞机躲不开云层时那种震荡的感觉。"安妮说:"是啊!很多人都在追寻看不到的梦想,到实现的那一天,尽管发现并不是想像中的幸福美满,却又为了担心失去而不快乐。"阿武:"很多人也不断针对一些事情寻找真相,讽刺的是,他们渴望令人伤感或令人反感的真相,然後不管真相如何,他们只为自己內定的真相而歇斯底里。"安妮:"你隐藏着甚麽真相吗?"阿武:"我 ...


Posted: 28 Aug 2009 06:06 PM PDT

今晚有点静好像找人聊聊好想找个人谈谈好像找人笑笑好像找人苦苦就是那么单纯就是那么简单好像找人。。。听着失落沙漠朋友介绍的一首歌很好听歌两人一起经过可是最后那位人可能不是你陪你一起度过世界末日不是他惆怅感悲感无奈感情歌,可惜不是你,失落沙漠都有给我这种感觉我还会努力可是我觉得很静。


道不同,不相为谋。

Posted: 28 Aug 2009 05:48 PM PDT

有戏上映。这场"重拍"之戏,N年前都会偶尔上映。还以为今年国庆日的重头戏,应该属于15Malaysia.com的所有短片。殊不知,它却杀出重围,日日见报。熙熙攘攘、喧哗叫嚣。令人看了都心烦意乱。大人呀大人,如果这些事的发生都是为我们酱子赴汤蹈火、出生入死,咱们草根百性简直是感之不尽、感动不已。可惜呀可惜。。。也许也证明这句话是对的: "道不同,不相为谋。"〈〈評論:林明華‧內外交困的馬華〉〉 ... ...


《凳子,很重要!》

Posted: 28 Aug 2009 05:01 PM PDT

在市区人民广场上,一群正在休闲、娱乐的老年人反映,广场北面绿化树下的凳子破损严重,有的铁质凳脚已经腐烂,有的整张凳子不翼而飞。老人们说,多年来,广场一直是离退休老人的聚集地,大家都喜欢在这儿聊天、打牌、唱戏……凳子很重要。现在不少凳子破了,老人们只得凑合着坐,有预防万一者干脆坐在地面凸起的石块上。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凳子烂了。 还会有人要坐吗? 我在你心中只是区区一张烂凳子? 我。。烂了。。终于烂了。。 天气:阴天,有雨,多云。。。 ... ...


骂人要有架势

Posted: 28 Aug 2009 05:05 PM PDT

最近因为买东西,遇到了很糟糕的顾客服务,我骂了很多人。头一个是MAXIS,一流的品牌,九流的服务,完全不入流的系统。用它的电话和上网配套,中途出了太多奇奇怪怪的状况,明明说好是PLAN A,它可以乱乱给你不懂什么PLAN,结果费用是几百几百地算,我只差没有去拆了对方的招牌,踢它的门几脚。才转用了MAXIS两个多星期,我不懂打了多少次电话投诉这投诉那,每一位顾客服务人员给我的都是不同的答案。问题好歹现在"算是解决了",但是我很担心再多2个星期当我的iPhone到手的时候,MAXIS不懂又会再给我添什么乱,我已经养精蓄锐准备就绪跟它吵过。。。I mean if 需要吵架的 ...


台湾软脚马

Posted: 28 Aug 2009 06:24 PM PDT


殺人犯

Posted: 28 Aug 2009 05:37 PM PDT

看了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心裡不平衡也佩服導演真的給他找到那麼令人討厭的死小孩~那副嘴臉如果是我我也會變成郭富城在海報的樣子郭富城真的演技精湛最後原來我還是只愛外表可愛討喜的小孩


七月不要玩自拍....

Posted: 28 Aug 2009 05:14 PM PDT

不明白?請點圖放大...


【照片】蘆薈物語 @ 2009/03

Posted: 28 Aug 2009 04:41 PM PDT

這是同一期拍的上兩篇 :蘆薈物語 @ 2009/01蘆薈物語 @ 2009/02也是時候開始另外一個系列了蘆薈就要等待下一次的花開咯~


我编了多少个谎言?

Posted: 28 Aug 2009 04:37 PM PDT

有谁没有说过谎的吗?我好想知道。我不喜欢说谎,但是很多时候,我不得不说谎,请你们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编了多少个,无法弥补挽救,拐了360度,离谱到外太空,无止境的谎言,也都不记得了。下次看见我时,不要这样问我,为什么要骗你,你应该看着我,微笑着对我说,现在过得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