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格有千秋] 糟糕的心情

[格有千秋] 糟糕的心情


糟糕的心情

Posted: 01 Sep 2009 01:36 AM PDT

昨夜真的折磨! 今早起來完全提不起勁, 眼睛紅腫, 臉頰敏感. 我的心情被影響了. 不夠睡的後遺症可以令我有如此糟糕的心情.... 這一天我要怎麼過啊!我不想見人, 不想工作, 不想在公司, 我只想躲在被窩里!


杭州西湖之新新酒店

Posted: 01 Sep 2009 12:00 AM PDT

我们住在杭州位于西湖核心的新新酒店,名为新新其实并不新。那是百年老店,房里放了一本《百年新新》。记载着过去的历史名人和政界名流都在此留下人文历史痕迹,胡适、宋美龄、周恩来、鲁迅、徐志摩等人,不计其数。古今中外,那里的住客才是创举。当初未成行以前,不了解当初有人的坚持是有一定的理由。若非百年酒店,我们无法见证西湖美景。酒店业曾经历金融风险,几乎濒临倒闭的边缘,幸而凭着"修旧如初"的原则装修,保有酒店中西合璧的文化特色,及欧式优雅及民国建筑物的典雅。若寻找拍摄西湖美景最佳的角度,酒店七楼揽尽西湖美景入镜头。柳暗花明四面春,我 ...


第一次看见冰山雪莲

Posted: 31 Aug 2009 11:52 PM PDT

某天,在昌隆菜市,我常去地那一档Uncle介绍我买冰山雪莲,我心想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哈哈。。。怎么好像演古装戏里会提到的东西呢??!!Uncle马上呈上一张复印的剪报,里面提到了冰山雪莲的好处。。可以生吃。。。也可以炖汤。。叫我生吃,我不敢啦。。。炖汤听起来还不错。。就买下了。。。回去后,用了排骨,南北杏,红枣,枸杞子熬成汤。。有一种清凉的感觉。。好喝!! ... ...


wow...from fever head 37.7'c ,hand 36'c-->head 38.8'c -->medicine-->head 39.2,hand 38-->head 38.5,ha

Posted: 31 Aug 2009 09:23 PM PDT


V-snaP小户外之充实记事

Posted: 31 Aug 2009 08:08 PM PDT

8月30号是个V-snaP充实的一天,人不多,就9个人。但当天活动很多,可以分两个part。第一个part就是早上9点到牛车水FULLHOUSE拍摄。这是V-snaP成立以来第一次和别人合作拍摄,是ROOM8008服装网购。所谓的合作呢,就是对方提供服装和魔豆,然后V-snaP就派出摄影师拍啦。由于是第一次加上魔豆是位本地女艺人明星,当然就james和ahtak两个老家伙亲自操机啦。我呢,我。。。我是去。。拍靓靓的,看爽和PR的~~哈哈我有点小抱歉没看本地电视剧,虽然偶尔有去kelefeh本地连续剧。但是却不认识这位美女魔豆~咔咔~搞到我好paiseh~只知道魔豆名字叫做Linda,姓陈。我这个PR ...


旅人,幸会!

Posted: 31 Aug 2009 07:49 PM PDT

筹着《我的私房地图》的出版,今天遇上了很多的旅人。每一个人都有他独特个性,唯有一点大家是一样的。大家都很喜欢分享!和大家一起有一种奇怪的自在。这种感觉,似乎比较难在日常生活里找得到,它隐藏在已经确定性的生活方式里。那一刻,让会回到了出走那一段日子,和同在路上的旅人们分享。那种感觉正是和此刻相同的。


低级的首长与丢脸的会长

Posted: 01 Sep 2009 12:29 AM PDT

在波力还是小学生的时代,没有游戏机,最方便的娱乐就是玩同学,尤其是常爱将同学的名字用谐音写成种种不堪入目的字眼,然后偷偷贴在名字主人的背后,偶有不识的同学看见,念了出来,当事人还回过头来傻笑回应,有趣极了,不知比波力的孩子爱玩的PS3《太鼓》好玩几多。被玩弄的名字有许多,依稀还记得的经典有「苏健仁」写成「输贱人」,「史健炯」写成「死贱种」,「梁丽萍」写成「两粒平」,若奸计得逞,一群坏孩子可以阴毒下流的笑上大半天,不用花钱。有一回用同样的手法作弄了隔壁班的一位女同学(什么名这里就不具表了,免得二度伤害),结果害得她哭得双眼红肿,二话不说 ...


林冠英欠马华一个道歉

Posted: 31 Aug 2009 06:25 PM PDT

林冠英在槟城的一个宴会上指马华涉及政治献金风波,揶揄马华公会英文缩写"MCA"除了可以改为"Money Collecting Agency"(收钱机构),换成国语也可以叫做"Mau Cari Angpou"(要找红包)。可能在林冠英心中只有行动党,可是对马华公会而言,他的说法对党员们的确是一种侮辱,今天即使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有领这一笔钱,也是他个人问题,与马华全体党员尤其是马华公会无关,更何况调查至今仍然还没有结论。多年以前博主曾经听过有人说民主行动党已经改变,而且党的名称不断在跟着党内状况更新;行动党创党当儿,立志要以行动来建立一个民主社会主义的社会,因此行动党以" ...


這麽近那麽遠

Posted: 31 Aug 2009 06:09 PM PDT

MSN大頭:那麽遠~原來距離真的可以殺死貓...!?[喂~已經趕到腦袋當機了。整理好後會儘快更新書市+新書的報告]*正解:好奇可以殺死貓


好歌分享:《你的歌》

Posted: 31 Aug 2009 05:44 PM PDT

陶喆 - 你的歌喜歡你冷淡的安靜笑容又勝過了太陽 我隻能投降懷疑自己的沖動怕機會一瞬間錯過 決定不再想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但 是否可能我相信隻要我愛你什麽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我愛你 愛你沒道理 (More......)


【念念有辞】国庆日,想起你

Posted: 31 Aug 2009 05:22 P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在服务中心楼下的茶餐室看见喝早茶的你,我快步上前拍打你的左肩,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喂,请客!"你不解的说:"这是什么国会议员啊?居然叫下属请客?"我故作认真地说:"我才不管,你都收了RM112的佣金了,拿几块钱出来请客有什么关系?"你终于弄明白了我的无厘头玩笑,马上很配合地说:"唉哟,我堂堂一个州行政议员的政治秘书,要拿也不会只拿RM112啦!""哈哈哈哈!" * * * * *我可以想象,如果你还在人世,我们将会进行什么样的对话。我甚至可以预测你的回应,依稀还能看到你的表情。可 ...


咖啡怪人

Posted: 31 Aug 2009 05:17 PM PDT

记得第一次喝咖啡豆的"Ultimatum"之后,整整3天无法好好入眠。这之前,我只喝过咖啡店里售卖的本地咖啡,什么拿铁、摩卡,我无法分辨。最了不起不过是在酒店咖啡厅喝过几杯、稍不留意泡沫会沾在双唇的卡普。离开家乡到吉隆坡求学第一年,(算算也该是十年前的事了),新加坡来的咖啡连锁店——咖啡豆风行一时,魅力无人能及。或许,那时星巴克未全面登陆!那时,我求学那所私立学院的学生常常都手拿一杯,不然就是下课之后就会成群结党去看电影,叹咖啡。生活写意的很。当时,我有一个小小的"障碍",总不敢单独去咖啡豆。因为,点咖啡、付钱后,侍应生总会问你要名字,咖啡准 ...


幕后黑手将是最大赢家?

Posted: 31 Aug 2009 05:44 PM PDT

翁蔡之争会突然间爆发到极点,难道真的纯粹只是两人之间的私人恩怨所致?感觉到斗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局面也似乎来得太快,太突然了。这点会不会令人联想到这里头有没有隐藏着别的议程,背后是否含有别的目的,里头另有乾坤?然而,集团老大也一直都在强调这一出大龙凤跟他毫无关系,他真的一点都没插手此事。 如果集团老大真的与这出大龙凤有关系,如果老大真的有插上一手,他会是什么角色?他将如何插手? (一)表面不对老蔡被开除一事插手,暗中支持翁总的举动,牺牲老蔡的政治前途,换取翁总停止调查港务局丑闻? (二)表面不对老蔡被开除一事插手,暗中支持老蔡的反扑 ...


大馬第四屆海外華文書市隨筆

Posted: 31 Aug 2009 07:13 PM PDT

剛剛從第四屆海外華文書市回來。今天已經是十天書市的最后一天了,而且又恰逢國慶日,人潮也特多。所以看來馬來西亞的愛書人還是不在少數的!這一屆的海外華文書市,已經來到第四屆了。跟往年我幾乎天天報道的出席率相比,今年我只去了僅僅三次,可說是少之又少。第一次去,是在22日,也就是書市開市的第一天。去的目的當然是為了買書,買書當然是越早買越好(不要相信last minute會有大減價活動,騙人的!而且太遲去買,好書都給人買完了,剩下的書也被人翻到破破爛爛的...對我這種愛書人來說,絕對絕對忍受不了我的書會有皺褶啊!)。第一天去,感到了少少的失望(少去的主要原 ...


我的书架上新添的成员

Posted: 31 Aug 2009 05:05 PM PDT

海外华文书展终于在今天落幕啦~书展开始的第一天我就晃去了,之后还去 Kinokuniya 捧回两本我在书展里找不到的书,还有部份想买的书没买,没关系,就等下一次吧~!说真的,在人山人海的书展里寻书总是让我很头痛的一件事,人多书多都把眼睛塞满了,现场没有提供电脑寻书系统,就算手中拿着一张list,知道自己要找的书是"长得什么样子",也未必能在那个出版社的书架上找得到。求助于工作人员大多数是一问三不知,这也不能怪人,毕竟现场的书量实在太多了。还有书架与书架之间狭窄的走道,有些没脑的一屁股好几个人一起坐在走道中央,霸住了左右两边架子的书,方便自己却苦 ...


国庆日大礼

Posted: 31 Aug 2009 04:49 PM PDT

刚刚才知道,原本被定价为RM1.75的RON95汽油,现在要卖RM1.80了。和之前RM1.80的RON97一模一样。恭喜大家!汽油又起价了!从之前的变相起价到现在的直接起价,我们人民有被放在眼里吗?说多也无用,只是不知道这是哪些木头选出来的政府?好啦。。。也不关我的事。反正我的油是公司买单的。还是要恭喜投票给国阵或没有投票的国民,笑纳这份大礼!呵呵。。。


好累

Posted: 31 Aug 2009 04:42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最近上班真的很累,是老了吗?还是得照顾奕泽呢?最近老公都会半夜起来帮我喂小宝贝了,应该会有更多的睡眠吧。可不知怎么的,还是一样很累!每天上班都有好多忙不完的工,一大堆的东西等着去完成。当快结束一样另一样又要做了,而每份收到的任务都是赶着要的!嘿!我是人叻,可不是机器喉,我只有两只手,如果能做快一点,本小姐也想啊!再加上最近那肥姐的东西都丢给我做,哼,本小姐只是看在老板份上不合你计较而已,可别以为本小姐好欺负!总有一天当我忍无可忍时,那肥姐就有好戏看了!肥 ...


30-08-09

Posted: 31 Aug 2009 05:14 PM PDT


29-08-09

Posted: 31 Aug 2009 05:12 PM PDT


孟庭葦-飄

Posted: 31 Aug 2009 05:05 PM PDT

这真是一个好的消息亚亚孟庭苇久违两年多开始推出新作品了还是喜欢她,她依然是我的偶像轻轻柔柔的歌声。。。。缠绕心头飄 詞曲:夏炎 演唱 孟庭葦有時候我會不經意的想起你還有你和我總提起的空虛你總說漫長的夢漫長的生活 就像永恆的長河有時候我會不經意地想起你還有你 那些輕聲的歎息你總說瘋狂的愛就像夢一場 該如何 找到方向像塵埃 飄在人海中央像音符 漫無目的地歌唱就這樣不停地飄啊飄 直到 都不再微笑忘記了什麼重要 也忘記了 為何徒勞只記得不停地飄啊飄 睜開眼 已在天涯海角再不會為愛回憶 而只會 不停地說起空虛(而只會不停地輕輕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