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格有千秋] 翁家死了一只猫

[格有千秋] 翁家死了一只猫


翁家死了一只猫

Posted: 22 Aug 2009 01:00 AM PDT

翁家有只猫,闺名叫小花,深得翁老爷的宠爱。小花有点皮,常常在外惹事生非,从不爱抓老鼠; 但不抓老鼠也罪不致死,可惜,今早翁家管事的今天起床后,却发现了小花的尸体横卧在门前的砶油路上。为了证明这只猫不该死,翁老爷决定说是邻家老张干的好事,一早便上马打厝去报警抓人。警察上门,老张火滚,说翁家那只死猫常到自己家里来偷吃小鸡,一连吃了四五只,他都没说什么,更何况他去年才借了翁老爷十万块钱,帮他还车期、屋期、添新装,给他撑面子用,连小花也是用那钱买的,两人的感情不知有多好,哪会害死他家的小动物?翁老爷听了直叫屈,说老张哪有这么好?如果他向他要过十万块, ...


朝向爱尔兰出发

Posted: 21 Aug 2009 11:41 PM PDT

英国时间:8月21日 11:29PM背包都收拾好了,即将在明天早上飞往Ireland了~这趟旅程一共是三天两夜,飞过去Dublin后,由于租借不到车子,只好走路或乘坐巴士咯。这最后一次的驾车机会泡汤了... 已经不会再有机会在英国驾车了,幸好之前auto和manual都驾过了~ 哈哈 ^o^现在就只剩下不足六小时的睡眠时间,我依然不想睡觉.... 不是我睡不着,我下午已经是很累了,而且这几天都是这样,半夜两三点才睡觉,都睡不够六小时。总觉得好多事情还没做好,或许是我的心在闹别扭吧... 无奈~ing不过明天可要放开所有一切,痛快地玩一番~ XD ... ...


威灵顿买房记

Posted: 21 Aug 2009 11:00 PM PDT

这几个月在威灵顿买房子,只能用"焦头烂耳"一词来形容。这几个月来看大大小小整三十多间的房子,也出过了几次价,屋子不但没买到,却频频触礁。最近看中了一间保养得很好的一个townhouse,价钱开出去了,屋主也同意了价码,可是搞到最后还是无法交易成功。银行拒绝了我们的贷款申请,理由是那townhouse建于九十年代,建筑师的报告显示,这是一间高风险的漏水屋。纽西兰从1990年到2000年这段时间是没有严格的房屋建筑规格,这段时间建的房屋,建筑材料很多都是不符合标准,很多都是漏水屋。 本来我们对这些年代的屋子也有防范,可是这屋子的外表看起来好像保养的很好, ...


出麻的感覺

Posted: 21 Aug 2009 10:36 PM PDT

印象中媽媽說過我們家裡的小孩都打了麻疹預防針,經過了週末兩天的發燒,星期一起身是胸前,頸項還有臉部有很多類似熱痱的紅斑,我還以為是熱氣的關係,沒有在意,結果去到辦公室,老闆看到我時,說我的了痲,趕緊叫我回家,我於是去了公司的panel等他開門,好不容易10點開門了,登記後等醫生的到來,醫生說我只是細菌感染的發燒,因為沒有出麻的症狀,我只有乖乖拿了藥還有三天的病假回家.下午,頸項的免疫腺開始痛腫,紅點開始蔓延全身,發燒遲遲不退,我吃喝拉睡就是希望快點戰勝那病魔.結果傍晚起來時,一些關節開始疼痛,尤其是那些舊患,原來已經不痛的舊 ...


滴泪咖啡

Posted: 21 Aug 2009 09:55 PM PDT

24小时内,我忘了我喝了多少杯咖啡。呃,其实这也没啥,反正酒或咖啡也就人之饮品,只在乎怎么个喝法。兴许我享受的咖啡过程也就只是暴饮,而不是认真体会苦甜之别。而恰因如此,手提电脑旁也就搁着了半杯没喝完的黑啡,是心情的缘故呗。听说咖啡能麻醉一些人事物,而体谅咖啡这玩意,还是种领会。也许向来我就唬烂式地唬了自己烂了别人的眼睛,更没重庆森林那般层次和深度,了而不解,呆滞惑虑。快一个月了,心事就和如此对咖啡的态度相似,我都装吧?装糊涂、装潇洒、装乐、装奋、装嫩。直到五分钟前眼泪夺眶顺着脸颊儿滑过掉了几滴在我手握着的咖啡里头,我也不晓得,原来 ...


泡图书馆~

Posted: 21 Aug 2009 08:12 PM PDT

最近感觉自己呆在家里就像死了似的,在图书馆还有活着的感觉。大家各自做着手头的事,像是一条缓缓前进的河流。汲取精神营养...*很多的事情,我感到很无力。比如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梦醒多时

Posted: 21 Aug 2009 08:03 PM PDT

记得那一夜深时分 我还是放不下 时间把我给疗..容易让心 出走 风险总是高 注定的 如果我就是酱的女生还好还有老天把我眷顾..记得这个时分 更了解 原来勇于面对不会是最坏才发现 原来我早已梦醒多时 ..不是为什么 只胜在那颗坦于面对心 ~


MyNetFM 宣传短片

Posted: 21 Aug 2009 07:15 PM PDT

好久没有上来了,今天上来有一个很重要的看头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替我的网络电台MyNetFM拍摄了一个类似广告的短片,现在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哦!!Casting:Suk RongSpecial Thanks To: Amy Ku Siaw Ken,Shim Yih Torng,Christine Kong Sing Wei,Joyce Wong Li Ming,4214 Residents,Curtin Student Council Office


Tak kenal, maka tak cinta

Posted: 21 Aug 2009 06:56 PM PDT

今天開始,步入伊斯蘭歷的第九個月Ramadhan,這個月是真主阿拉將可蘭經下降給聖者穆罕默德的月份,因此是神聖的齋戒月。符合條件的穆斯林必須守戒,日出到日落,停止一切飲食、性事。以齋戒禁欲的方式,學習謙卑、耐心、自律,是一種靈性的修持,祈求對過去一切錯誤的原來,祈求一種向上向善的指引,洗滌自己的身心。 我不是穆斯林,也不是禁欲主義者。但我喜歡并欣賞齋戒的用心。 從年中開始,我便搬遷到新的居所,和一個馬來家庭同一屋檐下。畢竟是大都市的穆斯林,和傳統印象中的穆斯林并不相同。第一次見到女房東的時候,其實我誤以為一頭披肩長髮的她是華人。當時她 ...


怪女人宣教=.=

Posted: 21 Aug 2009 07:02 PM PDT

相约好友到The Gardens的Redbox唱K,顺便逛逛聚一聚。唱完K之后,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来聊天、38一下。聊到一半……我看见一位陌生女人,渐渐拿了隔壁桌那张没人坐的椅子,慢慢坐靠近我们的桌子……"小姐啊……借你们两分钟可以吗?两分钟罢了,不会很久……"那位女人说。我们5个,互相对望了一下,脑海里各在猜测那位aunty究竟有何居心。"真的只是两分钟罢了,不会久……只是要跟你们讲一讲关于基督教的东西。"那位女人接下去说。这时,雯开口说到:"嗯……可是我们都不是基督徒哦……我想不需要了……""不要紧的……不是基督徒也是可以听的。只是一下子 ...


可怜的基尔

Posted: 21 Aug 2009 06:32 PM PDT

如果有人问,赵明福是自杀身亡?意外掉下楼?还是被基尔间接或直接害死?你会相信哪一个? 一封好像来自反贪委会内部的匿名信,在绘声绘影中,似乎基尔就是幕后策划者。虽然水未落而石也未出,真相尚未大白,但我不会相信基尔是无辜的。纵然有一天调查完毕,警察和法庭证明基尔与赵明福案无关,又有多少人会相信,基尔真的是无辜的呢?可怜的基尔,怪只怪他建了一座豪宅,却不开放门户让公众参观;自己千万身家,却不为人们传授富爸爸之道。。。 无论调查结果如何,无论法庭判决如何,几乎每个心中的包青天,都早已为基尔准备好一个虎头闸,严刑侍候。 ... ...


綠洲◎西西

Posted: 21 Aug 2009 06:07 PM PDT

或者我可以在這裏定居種幾行玉蜀黍飼幾頭羊織些布繡些小花帽過日子還看甚麼印象派的畫展呢也不用上太空館趕電影節了這裏沒有明信片也沒有地圖我可以開始學習繪畫把青翠的樹成群的飛鳥懸崖上的西域花細細畫寄給你們如果你們還歡喜放進書包裏帶回學校去給學生看看也好告訴他們告訴年輕的孩子對一切都不必絕望即使在戈壁灘上仍有奇異的綠洲放了暑假你們會來看我嗎讓我為你們烘玉米餅釀葡萄酒準備哈蜜瓜等你們來那時候我一定已經學會彈冬不拉了那是一定的我會為你們宰羊把羊耳朵都送你們帶回家空閒的日子如果你們記得我請寫信來讓我知道你們的 ...


感觸

Posted: 21 Aug 2009 05:33 PM PDT

很久沒寫感觸。。。。友人連續患病,身為朋友我只能感嘆。人類在世,你能做什麽?祈求,膜拜,禱告,還是祝福?曾是相識,一世為友。朋友,能協助,能拔刀,能體會,能體諒,能感受。。。


八個老婆

Posted: 21 Aug 2009 05:24 PM PDT

八個老婆與我相處數十年,從小學認識至今,不知不覺太久了。我們一起高升中學,他入華樂,我説死人,我是糾察,他說走狗。到了初中三,我不做走狗,他邀我參與死人樂隊。慢慢地,我們又在一起了。2009年,我只有一句話,不後悔認識你。謝謝你帶我入華樂團。


理所当然

Posted: 21 Aug 2009 05:24 PM PDT

朋友突然告诉毕业后可能到澳洲深造的消息,我听了后有点不知所措。好像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一样,我也理所当然地认为朋友会在毕业后留在新加坡,想见面的时候能见面,忙碌的时候各自忙碌。幸好知道得早,我们还有一年的时光。学了一个学期多的福建话,我终于会说"读书"了。应该会了吧? (More......)


過場老友

Posted: 21 Aug 2009 05:16 PM PDT

久違了,多皆的好友,蔡銳明先生!沒有已故陳貴基的固執,你不能前來多皆。沒有戴金鑾的強調,多皆學校沒有今天。其實,蔡銳明在2002前不可能認識我。當時,我只是想擺脫某組織糾纏,而加入馬華支會改選,卻獲勝了。卻在100天内面對補選,讓我陷入政治漩渦直到今天。我是B隊鳥仔,這不容狡辯和否認,並和B隊稱兄道弟。今天,他叫我JOIN ME,我不能去,也不可以去啊。我只想服務,簡單協助,溫馨體會政治工作。 ... ...


多年后他送的第二架...

Posted: 21 Aug 2009 05:14 PM PDT

不知道为什么,多年来才收到他这两份礼物,(不包括1只Teddy Bear,因为不喜欢)这次的手信从台湾寄带过来,正好都是玩具相机...本来是我要他代买的...也好,自己买是不会想要加个mini鱼眼的...还是谢谢啦~开心+暗爽,想要Vivitar很久了...以后可带着彩虹去踏青~~有彩虹随身,心情应该都会变得七彩缤纷~目前已拍了有2,3卷,还没去develope... :)我经济状况稳定点再洗咯~等啦~~~~End~ ... ...


主持人

Posted: 21 Aug 2009 05:11 PM PDT

日前一個儀式司儀病倒,沒法前來履行責任。有關單位邀我爛泥充數,充當臨時司儀。司儀沒問題,只要看看儀式内容,我可以交差。殊不知,主講人説是主持人。。。。我完了,我的第一次被人家玩弄了。而且,還是什麽大課題也!主辦老大,你們也是怪蘭,明知大場面,還要我嘔吐嗎?


师奶股神 VS 部落客股神

Posted: 21 Aug 2009 05:52 PM PDT

师奶股神这套戏我想大家都有看过吧。故事是怎样这个大家应该比Dicman清楚。不过Dicman就在这里简单介绍这套戏。这套戏讲述一位基金经理为了要让师奶们的投资力量来帮他推高股市然后放完手上的票。在这戏里,师奶股神是幸运的,因为她被King Sir选中为他在师奶们的大喇叭。要如何让师奶股神进入陷阱呢?其实就是一开始就要给她甜头。那就是她买什么,戏里的King Sir都会帮他抬高股票好让她每次投资都顺利。身为一个师奶的师奶股神,这是就会觉得自己厉害以及相信King Sir所说的一切。这是就会在师奶们中大力推广King Sir接下来的股票。King Sir要如何 ...


姐姐的诊所

Posted: 21 Aug 2009 05:05 PM PDT

http://www.hairnfaceclinic.com/Hair And Face Clinic我姐姐的诊所有谁要办美美的做laser,打butox我个人是不反对的,前些天爸爸妈妈去妹妹的毕业典礼也在我姐姐的诊所停留了一会儿接受了美容治疗效果真的很不错尤其是新的laser器具"不痛,不痛,真的不痛!"爸爸难得的作了之后一直那么说。有需要,我也要laser laser laser 一下反正,爱美没有罪没有丑的,只有懒惰的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