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格有千秋] 与《吃风记者》的沙登美食之旅 Food hunting journey with journalist from Let's Travel Magazine

[格有千秋] 与《吃风记者》的沙登美食之旅 Food hunting journey with journalist from Let's Travel Magazine


与《吃风记者》的沙登美食之旅 Food hunting journey with journalist from Let's Travel Magazine

Posted: 17 Aug 2009 07:36 PM PDT

Activity: Food hunting in Serdang with journalist from "Let's Travel" MagazineDate: 11-8-20091st stop: 1st Class Handmade Noodle Stall (012-9188997)Time: 2.00pmVenue: 1225,Jalan Pasar,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Characters: Myself, journalist of "Let's Travel" magazine, village head, Evonne, Ah Thong, Fan Dao and Qin Han开场白:此乃这次美食之旅的第一站,记者既然如此给脸远道造访我的"地盘"沙登,当然绝对不能马虎。嗜辣成性的我,就选择了大力推介以麻辣板面驰名的"一 ...


【中国报】劳勿行动党2支部千人宴 揶揄反贪会 穷追不舍打击民联

Posted: 17 Aug 2009 06:45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姜土生(左2)把即席募捐2580令吉赵明福基金交给张念群(左4);右起为钟绍安、梁金福、聂德志、欧阳捍华、潘建伟及张国祥。 (劳勿17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指出,反贪污委员会在过去一年半来,对雪州民联领袖穷追不舍,旨在打击民联,使民联政府倒台。他说,从反贪 污委员会调查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尔的2400万令吉"基宫",以及传召赵明福调查雪州政府拨款2400令吉,以致后者含冤枉死的2宗事件中,可看 出反贪污委员会持有双重标准,令公众难以信服。 潘 ...


[August 14] Pictures taken at Sekolah Rendah Al-Hidayah and Sekolah Rendah Agama Taman Impian

Posted: 17 Aug 2009 06:27 PM PDT

Another set of pictures taken during distribution of surgical masks at Sekolah Rendah Al-Hidayah and Sekolah Rendah Agama Taman Impian Ehsan on August 14. (More......)


Conwy城堡+Llandudno

Posted: 17 Aug 2009 08:37 PM PDT

英国时间:8月17日 8:31PM 这篇是7月28日,大学举办到位于North Wales的Conwy Castle和Llandudno的一日游团。这次是最好玩最爽的团哦~ 先是来到了看一看英国古旧且壮观的城堡,走在残旧的砖石上,可以感觉到某种气息散发着四周,唔... 会不会是守护着城堡的使者呢?*摸木一下* =x 当天的天气不好,乌云布满天,拍起的照片都不太好看!= = 爬上塔的旋转楼梯真的是很窄很斜很危险,尤其是下去的时候,再加上来回lane的时候,如果不靠着墙壁走,或不抓着中间悬挂的麻绳走,一不小心就会摔个伤痕累累!@@ 可惜的是只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走,根本就走不完呢。匆匆忙忙之下,还 ...


Southport & Crosby

Posted: 17 Aug 2009 08:11 PM PDT

英国时间:8月17日 8:10PM 这是拖了好久的一篇Southport与Crosby之旅,这已经是上个月中的事情了,当时的我情绪不太稳定,简直是不想写这一篇了,然而现在突然看见少了这一篇,就有如在UK生活中少了一点色彩呢~ 哈哈... 我果然是矛盾一族的~ XD 这段旅程只有一日游,而且还是前一晚立刻决定要去哪儿的,果然是fast decision making gang!第一次乘坐着地铁出郊外,车票是一日制,喜欢去哪里就下哪里。 在我们来的前一晚,天气已经是不太好了,一直下雨、还狂吹大风、风也非常非常地冰冷。来到了Southport,走到了海边,走在这一段桥上,简直是冷到... 说不出话来.. @@ ...


變強的代價

Posted: 17 Aug 2009 08:31 PM PDT

變強的代價「我想變強。」「你想變強我能幫你。但是你對變強,難道沒有一絲遲疑嗎?」「沒有。」「那我不能幫你。」「為什麼?」「因為你根本不瞭解變強的代價。」「變強有什麼代價?」「變強有三種代價。」「願聞其詳。」「第一種代價:變強會讓你失去老師。」「為什麼?」「老師,就是幫助你突破的人。為了突破,你要擺脫對老師的信從;隨著突破,對老師的追隨也日益淡弱。有一天你會並駕齊驅,有一天你會青出於藍。屆時,天地無邊,前途渺茫,不知何去何從。《臥虎藏龍》中,玉嬌龍發現自己能擊敗師父碧眼狐狸時,心裡竟十分驚恐!這就是失去老師的痛苦。」「我瞭解了。」 ...


臺灣音樂航空站圖與文篇之第三日

Posted: 17 Aug 2009 08:01 PM PDT

第三天,是去臺中的部分了。圖與文講故事部分:笑哈哈錄影視頻部分:- 早起的我對著不愿起床的豬說「臺北早安」錄影:- 狂飆汗偶像(阿咳)個人寫真錄影:更多詳文可閱讀:宝岛留痕声浪无边(叁日篇)


Singapore Toys Games and Comics Convention 2009

Posted: 17 Aug 2009 06:40 PM PDT

上周五去了一趟Suntec的第二届电玩动漫模型展 Singapore Toys Games and Comics Convention (STGCC)。这个会展为期3天(14.08~16.08)。虽然我选择在最少活动的第一天,但感觉人潮比去年还多。而今年明显售卖模型的小摊位多了许多,与去年主要的重点推广电玩产品有很大不同。 虽然打着电玩动漫和模型展览,可是电玩上只看到任天堂Wii及NDS。索尼和微软完全不见踪迹。Wii上面主要介绍Guitar Hero、新版更精准MotionPlus的Wii Sports Resort。此外就是还在测试阶段的游戏Ben 10 Alien Force: Vilgax Attacks、Valhalla Knights: Eldar Saga和Spectr ...


校庆80

Posted: 17 Aug 2009 06:38 PM PDT

校庆 期待已久的日子 也答应了朋友一定会出席   那天 发了信息通知大家 结果 一直解释解释 解释了很久 发信息按得手软   本来 不能出席的 因为某一些原因 你 大概觉得我很为难吧 就批准了我的假期 也因为这样 搞得关系变得不好 很奇怪明明是你自己批准的 到后来觉得好像请假是我的错 我并没有帮到你 我承认       无可否认的 男性朋友中 和我吵最多架的那一个人 非你莫属 就算在过着假期 我还是担心着一切啊 更气的是 那些屁话也都是你在说     回来 校庆那一天 差点出席不到 因为车子的问题 搞得我迟到了1小时   抱着 紧张的心情 ...


丹絨比艾区防范A型流感(H1N1)醒觉运动

Posted: 17 Aug 2009 06:57 PM PDT

左1:宋乃顺州议员,黄日昇副部长,诺拉希金医生右1:宋乃顺州议员,黄日昇副部长, 丁婉华校长,邓丽红小姐 前男1:特助李锦强,林佳助支会主席,王端喜老师,站者为:郑良贤支会主席 右1:陈世文县议员,陈鹏汕支会主席,吴荣祥县议员黃日昇:无死亡个案笨珍流感受控制 笨珍16日讯)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長黃日昇指出,目前笨珍共有18宗A(H1N1)型流感确诊病例,但无死亡个案,情況尚获控制。 他促请卫生局跟进流感讯息,张贴防范流感海报于校园、餐馆、咖啡店及购物广场等地,並多举办防范流感醒觉运动。黃日昇昨日在其选区內所主办的"丹絨比艾区防范A(H1N1)型流感醒觉運動"上,这么说。他说, ...


网络自由不容剥削

Posted: 17 Aug 2009 05:15 PM PDT

安装绿垻欠缺自由-取自《号外周刊》水兴浪访谈网路是个自由的空间,如果政府真的决定安装绿垻来过滤一些网站,肯定对于民主和言论自由是个伤害,而且对国家的发展和经济带来影响,因为外国可能会认为我国社会不稳定,才需要管制网络。也是博客的郑水兴表示,身为博客,对这种做法极度反感和反对,更不愿意看到这种现象出现。这种做法并不会对大家都言论带来阻吓的作用,反而使民众会用怀疑的态度来看网络的新闻。(网友从此怀疑新闻的独立性)。他接着说:"而且每个人都是个别的个体,应该过滤什么网站也是个人主观的看法,他们要如何去判决?以主观的看法决定一个网站 ...


嘴刁會

Posted: 17 Aug 2009 06:36 PM PDT

一場又一場的嘴刁會!100場算了什麽?還不是政治宣傳嗎?他們之中有哪一個是真正犧牲給黨?還不是利用一個被利用的人努力嗎?請你們不要做護鳥蛋的人,沒有用的。


萤火虫廉价航空初体验

Posted: 17 Aug 2009 05:01 PM PDT

整理一些照片的当儿,突然看到这: 第一次搭萤火虫 Firefly 廉价航空到吉隆坡拍的。 如果要叫我分享那个心得啊,就得从新加坡廉价终站说起。。。这是我第一次到樟宜机场的 Budget Terminal,硬体设施跟主要终站真的差别甚大。拿食物来说,就那么区区一间麦当劳和 Han's Cafe & Bakery 饮食店(里头当然还有其它店面)。。。不过话说回来,就十分钟免费巴士车程就可以去到第二终站(Terminal 2),所以大家还有其它选择。 再来,进去候机房才发现在闸口附近就只有那么几张椅子。如果有十个乐龄人士一起在闸门附近等待的话就惨咯。。。大伙儿拿出身份证 ...


太阳花

Posted: 17 Aug 2009 05:01 PM PDT

照片是新相机拍出来的然后用PICASA3, google的programme来edit出来的效果,很不错呢很美很美哈,自爽


謝謝指教。

Posted: 17 Aug 2009 05:13 PM PDT

最近考慮買一個放大鏡,因為有些書字很小…可是……外面賣最貴的magnify效果都沒有你們的來得好。又大又清楚,包買還包送其他的東西。算起來還賺到叻。我不是個勇敢的人。不會靜坐抗議。但也絕不會隨波逐流。在這個經濟、健康、感情、國家樣樣事物都受到衝擊的大環境下,開心就好。Come what may, heaven won't fall.


Amazing Thailand 2009

Posted: 17 Aug 2009 04:34 PM PDT

好久沒出去外拍了, 乘著去KLPF 2009的同時走過去拍幾張泰國文化節哇! 好多雨傘巧手作畫好專心畫畫的材料大功告成接下來來看看泰國的傳統糕點吧好多糕點哦, 我沒記下糕點的名字想吃的話自己去泰國找泰國糕點師傅, 可以免費試吃哦雕水果中原來泰妹很不錯的, 呵呵


=逞强=

Posted: 17 Aug 2009 06:06 PM PDT

男生都爱逞强/假厉害特别是在女生面前。   不是吗?   这是天性还是环境造成的?!   发现,   越大男人主义的人越爱逞强??   逞强是男性散发的独有魅力?   保持距离。。。


我,属于什么等级的呢???

Posted: 17 Aug 2009 06:09 PM PDT

除了货品有份优级及劣级之外,人,在这现实的世界里也是有分等级的。从A级、B级、C级到劣级。。。我到底属于什么等级呢???。我会用以下的分数来为自己打分(这只限于男性):身高(10分)、身形(10分)、头发(10分)、眼睛(10分)、鼻子(10分)、嘴巴(10分)、牙齿(5分)、耳朵(5分)、笑容(10分)、仪态(10分)及 装扮(10分)。总分是100分,但这只是属于外在的条件罢了。。1)身高 (6分)- 我175cm都不到。。。2)身形(3分)- 大大的水桶腰加团结一致的肚腩。3)头发(3分)- 稀少的发量加上凌乱的头发。4)鼻子(5分)- 成龙般的大Jambu鼻。5)嘴巴(5分)- 比舒淇更翘的嘟嘟嘴。6)牙齿(2分)- 又黄又不整齐的牙齿。7)耳朵(3 ...


许良山 唱歌

Posted: 17 Aug 2009 05:38 PM PDT

许良山 是我去年的同班同学,虽然今年不同班了,但我们还有联络,我们的课室还是位于同一楼。那一天,两个星期前的星期六,良山同学他进了学校各场比赛的决赛,我就到了现场去支持他。我对各场比赛的主办单位(合唱团)感到失望,因为场面好冷,一点都不有趣,那就算了,反正我是支持朋友而已。很可惜,没得到什么奖,但能进入决赛是很不错了。我当初也有去参加选拔,但第一回合就被踢出局了,呵呵。我爱唱歌!p/s;坐得离台这么远,我的拍技还蛮不错的耶。XD ... ...


包包上的公仔

Posted: 17 Aug 2009 05:13 PM PDT

(拉猴子的尾巴,还能动的耶。)对,这就是学校书包,我不止带去学校,偶尔出街也会用它。朋友看到包包上的公仔,就知道背包是归我的,因为只有我的背包是这么的显眼。为何?也许是增添乐趣和引人注目吧。放也放了3年了,叫我脱下来也有一点不舍得。等蓝色公仔残到不能就的是后我就会脱了。有些学校不允许学生放显眼钥匙圈,我觉得这一个条规很废咯,钥匙圈罢了嘛,又没什么的。你的书包有没有类似的东东呀?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