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格有千秋] 金黄酥脆的鱼扒 Fish N CHips!!!

[格有千秋] 金黄酥脆的鱼扒 Fish N CHips!!!


金黄酥脆的鱼扒 Fish N CHips!!!

Posted: 25 Aug 2009 01:19 AM PDT

外面炸得金黄酥脆,切开来里面还是鲜嫩多汁的鱼扒。。。好好吃哦!!!配上了爽脆可口的薯片和醒味的wasabi 生菜萨拉!!完美配搭!!!鱼扒:多利鱼 Dory Fish以盐和黑胡椒少许腌过,然后沾上面粉,鸡蛋,面包糠,炸到金黄!! Chips: 马铃薯 切片,放进冰箱里数小时,失去水分后的马铃薯,炸得爽脆可口!!萨拉:包菜切丝,圣女番茄洗净,淋上萨拉酱 (我用wasabi混合mayonise)简单,营养又好吃!! ... ...


黑与白,来玩游戏!

Posted: 25 Aug 2009 12:30 AM PDT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黑白必须分明。』--- 翁诗杰 座右铭今天,不谈千万疑案,不谈免费包机,不谈需要一亿令吉的特大,不谈十面埋伏悲情谐剧,当然更不谈五亿变十亿,十亿变十五亿的300间小学,专心来谈谈可怕的「黑帮分子的辨识」。在开始之前,请先看看下图,如果您认识的就甭猜了,若有些陌生脸孔,就姑且猜一下,图中到底有多少人是「黑帮份子」:嗯嗯~ 可别乱猜,也不用上Google打上个「流氓」二字乱找一通,能上榜的就肯定不会是一般「流氓」那么简单啦,所以,非常可惜的,某某「政治流氓」沒得上榜。反正只是玩玩,「认错了」即不用罚捐一亿帮忙倒翁,也不用罚建新党帮忙倒国 ...


你的内心是男是女

Posted: 25 Aug 2009 12:11 AM PDT

此测试可以测出你的大脑比较偏阳性还是阴性,也就是说,你的潜意识中是男生还是女生哦!记分方法:选择a+15分,b+5分,c-5分。 Q1,看地图或街上的指示时,你会: a. 需要人协助 b. 把地图转到你要走的方向,对着走 c. 没有任何困难 Q2,你边做菜边听收音机,这时电话响了,你会: a. 三件事同时进行 b. 关掉收音机,但嘴巴和手都不停 c. 跟对方说你做好菜后马上回电话 Q3,朋友来你家,问你该怎么走,你会: a. 画张清楚明了的地图给对方 b. 电话遥控,根据对方提供的标志性建筑,指挥对方怎么走 c. 口头描述该怎么走 Q4,解释一个想法或概念时,你会: a. 利用铅笔、纸和肢体语言 b. 口头解释加上肢 ...


其实,我并不大咖大牌

Posted: 24 Aug 2009 10:05 PM PDT

如题,可能读者抑或认识了我的博客朋友们会认为到我的部落人气很旺,有很7(粤)多读者和朋友,(opps~原谅我用那么粗俗的字眼带出我的情绪),身边围绕着许多女人等着被我调戏,抑或是觉得我这人很神,很行,很吃得开,在所谓的中文部落格圈子里被神化。but,我还是想说,其实我并不大咖大牌,简单来说我也就是一博客,而且是胖的。macam ini sahaja leh~许多人或许会很7不爽我为什么有那么多交际,社交群那么大,well,我想这绝对是我个人问题,也是你不认为自己有问题而觉得我个人挺有问题,嗯,这都是小问题。问题大就大在,我好像必须去没问题地被神化or神经化,抑或别人说我的部落格 ...


藍天白雲

Posted: 24 Aug 2009 08:31 PM PDT

我看到一隻小綿羊 :)


爱美篇

Posted: 24 Aug 2009 08:24 PM PDT

这就是哪个小小妹妹啦...可爱吗???上星期大学假期...大番薯终于可以把头发弄美美啦...我老早就想弄了...上次去redang所以又没弄...现在终于有时间了....而且老板娘还打个大大折扣给大番薯呢!!!太开心了...弄直头发要几小时...屁股都坐到扁了...(本来就没有了的啦..)还让我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小妹妹来剪头发...看到她...左动动...右动动...很可爱...让老板娘很难剪她的头发...很搞笑...哈哈!!!(我自己笑就好了...)还好我以前小时候没有这样...不然妈妈早就请我"吃面"了...哈哈...现在想回童年...真的很美...不信..???自己想想吧...看到我 ...


翅膀与行李

Posted: 24 Aug 2009 07:06 PM PDT

如果带上翅膀就能远走高飞,你会想要去哪里?带上了自由的梦,却会带不走羁绊吗?如果你自由了,你会带上什么去浪迹天涯?


我们的聚会2009

Posted: 24 Aug 2009 06:36 PM PDT

疯狂的聚会 疯狂的我们   几天的行程下来 搞得疲惫不已       先是去Sakae Sushi填饱肚子 吃了丰盛的一餐 饱得不想到处走 所以一直坐在那里和朋友聊天 另一班朋友就到Sunway Water World大玩一通   随后去买一些礼物 送给朋友和妹妹的 走的脚很酸也很痛 到处走到处逛 没目标的走来走去 Sunway快给我们逛完了   晚上去Canton Bay吃晚餐 凤凤小姐请客 吃得好饱 哈哈   后来大家就回我的家 走了很久的路 搭了很久的车(对我来说) 委屈大家了 明明有3间房间让大家睡的 可是来了3位陌生人 霸占了2间房间 大家只好挤一挤了 再带大家出去茶档 ...


提前來臨的中秋

Posted: 24 Aug 2009 06:18 PM PDT

大排當(16): 中秋雅宴 Mid Autumn Feast (中英對照) 新,馬全面上市!之前接到雜誌社的電話﹐叫我準備5道中秋月餅﹐當時還愣了下﹐原因是只有那兩個星期的時間﹐菜單﹑材料﹑些食譜﹑翻譯﹑拍操作圖。時間真的是很趕...月餅其實對小王子來說還真的有那麼點不好的回憶﹐也可說是惡夢﹐但那全是廣式月餅...這次選擇了大家較為熟悉的冰皮月餅﹐再來就是一般大馬人較不熟悉的雪糕巧克力﹑臺式﹑桃山河日式茶菓子月餅...這次小王子在份量上也稍微做些更改﹐月餅造型屬較小巧型﹐一兩口就能解決﹐一改那一般月餅一大塊的印像...話說回來﹐這次的準備時間充不充足反不是最大問題﹐最讓小 ...


过去。现在

Posted: 24 Aug 2009 05:49 PM PDT

过去的我 拥有很单纯的想法 心里只想守护一个人的存在曾经自己可以不吃不喝不睡的等待一个人 很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渐渐的 时间过去了 曾经热爱的创作 到现在也不懂溜到那个角落去了这将不会是一个很灰暗的想法 但这确实是自己感受过的感受当你很卖力 很努力去守护 一个人 一颗心 一件事 甚至做好身边你应该要去做的事情时渐渐的这些事在别人的眼中突然就变得很理所当然 变得很应该心伤痕累累 双手变得很沉重 眼睛里的眼泪也都不懂为了什么要流了对于现在我感觉到的是很自卑 是自己能力或本事不够 还是不够天分?还是我没有哪一种运气?尝试 ...


=飞机。黄昏=

Posted: 24 Aug 2009 07:08 PM PDT

不是名誉最好的牌子代表着拥有最好的品质。友人的电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常常旧病复发,而且病得不轻!每次都得呆在维修部门疗养!还好遇到服务不错的"医疗团队",但得到expo去拿手提电脑。夕阳西下,感觉挺不错。。。 。。。夜幕低垂,忙忙碌碌的都市人大步的往地铁站的方向走去。夕阳西下,好美,好美。。。。。。 IBM公司旁种满了小花。蓝领/白领阶层的人来来往往于人行道。有时候,停下脚步,自己观察时常走过的地方,或许会发现一些从未发现过的事物。忙于盲的阶段,忘了身边一些重要的事物路边的野花一点也不逊色于其它的花种。记得以前很hot的名句:"我想当 ...


【中国报】A(H1N1)型流感来袭 照出席受邀活动 议员:增强抵抗力

Posted: 24 Aug 2009 06:46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报导:许慧莹 (吉隆坡24日讯)A(H1N1)型流感疫情日益严重,身为人民代议士的国州议员自我注意身体健康,增强抵抗力,预防感染病毒,却不因此减少出席受邀民办活动,以免让主办单位感到"扫兴"。 截止昨天,我国A型流感死亡病例达68人,疫情不断恶化,令国人忧心仲仲,尽少出席人潮多的活动,减少感染机率。 《中国报》抽样电访隆雪区国州议员,他们指出,虽然A型流感疫情越来越严重,惟他们身为国州议员,经常受邀出席各类社团组织主办的活动或晚宴,主办单位盛情款款,以致他们难以拒绝 ...


倪安東 安东尼 太厉害了

Posted: 24 Aug 2009 06:04 PM PDT

就因为朋友说大马偶像冠军DANIEL LEE到了超级星光大道PK,输到残残回来,所以我才会去观看最新一集的 超级星光大道。DANIEL LEE不好看,但让我看到一位我觉得很劲爆的一位PK者,倪安东。评审们给他的评语很对,他唱歌很有感觉,虽然技巧不多,但已经是唱得很好听了。更厉害的是,他不是华人,而是美国的外佬,洋佬,红毛,能唱华语歌,棒!他唱你是我的眼的了最高分的一位,他们说听了感动,但我感觉不到什么,也许我听这首歌太多次了,然后有不认真听。但上个星期他又再次来PK,唱了我大佬 陈奕迅 的 《K歌之王》,我终于感觉到东西了。简直就是神,偶像!倪安东他唱歌没用什么技巧,只 ...


留香海鲜饭店

Posted: 24 Aug 2009 06:49 PM PDT

留香海鲜饭店~这一间海鲜饭店我光顾了好多次。很多时候都是四舅盛情的把我们四兄弟姐妹叫了去陪外婆。只要他一兴起,就会最后一分钟打电话"命令"我们去,我们多数很难推辞(有一次还带着Jane一起去吃)。真的是要谢谢四舅能无时无刻让我们聚在一起,看看外婆,享受美食之余也享受亲情。上个星期六,和Sock Peng在书展里见了面之后,就带她来吃这一间已经有三十年的老字号饭店。这里的菜色都很特别,价钱公道。(我其实不知它的价钱如何,因为平时都是舅舅笑着给钱,还猛赞食物好吃,价钱又便宜,我觉得东主给我舅舅是感情价(他和我舅舅认识三十年了)。我们六个大人,两个小 ...


不想睡

Posted: 24 Aug 2009 04:59 PM PDT

我一点都不怕,我却有想站在那里痛哭的一瞬间。唱K果然是很适合发泄的方式...


你还好吗?

Posted: 24 Aug 2009 04:46 PM PDT

"你还好吗?"回来后,我一直在问我自己."你还可以撑住吗?"那还用说的...当然撑得住啦!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我是打不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谢到不要再谢了~就是我的朋友们!在饥饿又要工作的情况下,都还保持专业的态度!是我见过最专业,最最棒的 工委团!今年,终于看清楚了~我已经做到我最好了,也有种感觉是功成身退了~^^明年,我要去挑战极限了咯!^^谢谢谢谢..心中只有谢谢这两个字..谢谢..全部。 ... ...


拔 牙 记 (上)

Posted: 24 Aug 2009 06:20 PM PDT

这颗牙,一年前吃饭时不小心咬到小沙子,破了一个小洞。初时有一点痛楚,但日子久了,只要不喝太冷的水,不碰触到它就相安无事。所谓病从浅中医,牙洞小中补(后面那句是自己鸡婆加上去的),这小小道理说时容易,做起来却比登天还难,小洞随着岁月一天一天的变大,直到9号那天终于毫无警示的发作起来,令我痛苦难当,彻夜难眠。 虽说是彻夜难眠,第二天早上醒来,发觉好像不痛了,又若无其事的去上班。才工作了半天又发作,还被它搞到发烧,拿了半天假。吃了药,不痛了,隔天又上班去了。下班回家,晚上又开始发作......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和它拼搏了十多天。 20日(星期四)那天早上,被牙痛 ...


PMS

Posted: 24 Aug 2009 05:44 PM PDT

之前有人问过我 PMS是什么 我就....... 好啦~ 就... 我已经post上来了 就不要再问我PMS是什么了 *尴尬ler...*   经前综合症(PMS)是一种与女性月经周期有关的身体、心理及情绪综合症状。虽然多数育龄妇女(约80%)都有一些经前综合症的症状,但官方定义把这一范围限定为具有"严重妨碍某些方面的生活功能"症状。这些症状通常是可以预知的并有规律地出现于月经来潮的前两周。一般情况下,这些症状可能会在月经来潮开始之前或之后消失。 经前综合症是一个综合症。现已确认出200多种不同的症状,其中三个最显著的症状是易怒、紧张和烦躁不安(苦恼)。这些确 ...


重游滨海堤坝

Posted: 24 Aug 2009 05:37 PM PDT

滨海堤坝,距离第一次的到访也有七个月之久了。这一趟本来是听说有人要从吉隆坡下来一起摄游,但过后因为某些事故不克出席。虽然如此,"大伙儿"还是秉持精神一起出来走走。 多了一个不小心从论坛认识到的新朋友同游。而基于大家都是同样尼康家族,我也比较方便地给了一个很简单的 D5000 入门。。。过后哦,大家各自发挥。 鱼眼哦鱼眼~透过它,视野更广更遥远~ 绕啊绕,绕到头晕了~ 这个人像,来者必拍的景点。。。看我的双人跟她合影。 这个8字好像也是到此一游的见证。不过我就把它跟后面的摩天观景轮凑在一起合照。顺便调调色,让它们看起来旧旧的感 ...


双喜

Posted: 24 Aug 2009 05:43 PM PDT

一喜 有人找到她的Mr. Right二喜 有人毕业了!!!亲爱的,恭喜你双喜临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